Re: [閒聊] 經典版PVP已經開殺了嗎?

看板 Wow
作者
時間
留言 121則留言,26人參與討論
推噓 42  ( 43推 1噓 77→ )
討論串 3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與原文無關 只是想問一下 殺人到底有什麼差? 剛開始我也是無印一直pvp玩到8版 後來換一個帳號去pve養老一直到現在 經典也是選了pve的瑪拉頓 到底為什麼好像有些人看到這種野外團P就開始互噴? 之前一陣子恩仇那邊沒什麼抓馬就只剩下一堆pvp文,什麼舞鶴的 現在經典沒戰爭模式,應該會有單純找朋友玩可是不喜歡pvp的也會不幸被殺歪 難道不是選了pvp就要有被殺被守屍不能接任務的覺悟嗎= =? 我知道屠小號殺pvp有人會說沒品,不過那個也是官方設定,能用不爽不要玩套下去嗎? (這些前提是建立在對方沒有嘲諷,譬如開小號亂噴或者表情符號洗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04.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568105108.A.3E9.html
1Fu770114: 不爽就轉服啊 好奇怪 官方明明給選擇惹09/10 16:46
我也是這樣想= = 每天上線找不痛快到底為什麼? 我自認反映不好所以選了PVE...很認命 ※ 編輯: ptgeorge2 (112.105.52.238 臺灣), 09/10/2019 16:48:24
2Fu770114: 很多人都大媽心態啊 找理由噴人沒品而已 = =09/10 16:49
3Fu770114: 噴人顯得自己好像很有品一樣 hehe09/10 16:49
4FPhoenix723: PVP網上互嗆也是一部份阿~09/10 16:53
每日任務
5Fppit: 可以考慮在pve創角好好解想解的任務,在pvp專心野戰09/10 16:54
對R
6FRivendare: 阿就不少人覺得PVP=我可以看心情打你 反之不行 09/10 16:55
嗯...真的 有些人被反殺就會崩潰,看他們跳腳也是樂趣之一就是了 ※ 編輯: ptgeorge2 (112.105.52.238 臺灣), 09/10/2019 16:56:27
7FPhoenix723: 抱歉我只說了 革命花專堵硬頸的?這也是pvp的一部份, 09/10 16:57
8FPhoenix723: 怎麼PTT不能詢問各公會目前的型態跟方針?09/10 16:57
喔,不是,我不是針對你 我還特地刪掉原文 我單純問PVP而已 跟你發的文章無關,我加個附註好了= = ※ 編輯: ptgeorge2 (112.105.52.238 臺灣), 09/10/2019 17:00:27
9Fsafy: 是可以體會 想要殺人所以選擇PVP 但不想被殺所以上來嘴09/10 17:03
10Fsafy: 但不選擇PVP,未來不能到處殺人,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撐下去..09/10 17:03
11Fmoonlight440: 也是ppppvp啦 看到人比較多就閃了09/10 17:04
12Fgodofaluba: 選pvp然後又靠么別人殺人守屍 就一整個怪09/10 17:17
13FEvilCerberus: 以前殺灰字有榮譽處罰,後來也取消了,表示官方認可09/10 17:19
14FEvilCerberus: 這樣的遊戲模式,不滿只能去跟BZ抗議了。09/10 17:20
15Fgodofaluba: 有榮譽懲罰的 只有標示平民的npc 吧 我以前升上少校09/10 17:24
16Fgodofaluba: 那天 吸到7個非榮譽擊殺 隔天馬上被降到一等騎士09/10 17:24
17Fmeatmm: 以前是殺少數npc才有不榮譽擊殺吧? 殺人沒關係吧?09/10 17:25
18FRivendare: 南海落垂殺太裡面都會拉到平民商人XD09/10 17:26
19Fmeatmm: 以前推城鎮很怕隊友打到那種npc 紀錄還消不掉09/10 17:26
20Fhayate232: 非榮譽擊殺 是怕妳把商人 任務NPC 都殺光給的懲罰 09/10 17:27
21Fadon0313: 你可以開一隻對面的幫他賺非榮譽擊殺阿09/10 17:27
22Fhayate232: 以前 暴雪有一個規章,不能屠村 後來完全當沒這回事09/10 17:28
23Fhayate232: 更不用說 智凡迪 根本沒在管這規章,你要破壞人家09/10 17:28
24Fhayate232: 遊戲體驗 殺光所有任務NPC 是你的事情 09/10 17:29
25Fjason86188: Ph 就是針對你 你發文擺明就是要黑特定公會09/10 17:29
26Fhayate232: 只要掛"平民" 的都會有非榮譽擊殺09/10 17:29
27Fjason86188: 討不到拍就開始說啊我只是問問的 風向也帶的有夠爛09/10 17:30
28Fhayate232: 非榮譽擊殺的懲罰是真的很重,當然也是有不在乎官階09/10 17:32
29Fhayate232: 的玩家,但這就是PVP,官方也沒理由再限制玩家的行為09/10 17:33
說愉快犯也不對 官方允許的遊戲行為 ※ 編輯: ptgeorge2 (42.74.204.149 臺灣), 09/10/2019 17:33:53
30Fhayate232: 早期官方是有限制,後來乾脆不限制 限制問題一堆 09/10 17:35
31FPhoenix723: Jason 所以革命花, 現在就是要全力殺硬頸的? 我知道 09/10 17:35
32Fhayate232: 給個非榮譽擊殺懲罰 就差不多了 09/10 17:35
33FPhoenix723: 了 下次看到 我會去別的地圖解任務 09/10 17:35
34Fhayate232: 限制玩家禁止殺平民,那為什麼當初不把NPC弄成無敵 09/10 17:36
35Fhayate232: 當時比較有爭議的點 09/10 17:36
36FPhoenix723: Jason 在實況聽到就是革命花的嗆阿 09/10 17:39
37Fhayate232: 反正有非榮譽擊殺官方變成說你爽就好 09/10 17:40
38Fjason86188: 好委屈喔 pvp本來看到就是互殺 不喜歡你有pve 還在黑 09/10 17:40
39Fjason86188: 特定公會說愛殺人會不會太好笑 09/10 17:40
所以你們在吵什麼,原諒我沒追實況其實原文我也是看不太懂 ※ 編輯: ptgeorge2 (42.74.204.149 臺灣), 09/10/2019 17:41:36
40Fx04bp6: 某p真的超猛,你看到哪樓回說要全力殺? 自己腦補移花接木 09/10 17:41
41Fx04bp6: 狂帶風向耶 09/10 17:41
42FPhoenix723: 那你們是不是有組兩團在荊棘谷殺人?有沒有4X的在濕地 09/10 17:41
43FPhoenix723: 門口堵人嗎? 09/10 17:41
44Fjason86188: 你去翻一下整個工會帶隊去殺的 算一下聯盟幾次 部落幾 09/10 17:42
45Fjason86188: 次 哪個工會帶頭的 09/10 17:42
46FPhoenix723: 血色門口都是革命花的人?有沒有嗎? 09/10 17:42
47Fjason86188: 笑死 血色不是從以前就開殺了? 現在是有約法說不要在 09/10 17:44
48Fjason86188: 門前殺人喔XDD 09/10 17:44
49FPhoenix723: 那就是有嘍? 09/10 17:44
50FPhoenix723: 所以不是狂殺人嗎? 09/10 17:45
51Fjason86188: 回原po 我兩邊實況都沒看 單純公會結仇 有人要當正義 09/10 17:45
52Fjason86188: 小超人覺得很好笑而已 09/10 17:45
53Fjason86188: 殺1次跟10次有啥差 不爽call你高等來幫啊 不然還有pve 09/10 17:46
54Fjason86188: 可選喔 09/10 17:46
55FPhoenix723: 我只是問了 革命花是不是專堵硬頸,結果有人森77了 09/10 17:47
56Fjason86188: 被革命殺就專黑 玻璃心喔 pvp要殺你還看你那公會? 09/10 17:47
57FPhoenix723: 那是不是都革命花在殺? 09/10 17:48
58Fkeiryork: 原原po一副就是被殺到腦羞才特地來po文啊 還一直裝作理 09/10 17:49
59Fkeiryork: 性的樣子真的好笑 09/10 17:49
60Fkeiryork: 你就知道pvp就是互殺一直要跳針公會名字到底想得到什麼 09/10 17:50
61Fkeiryork: 答案 09/10 17:50
62Fjason86188: 你原文下面不就有人說他不是革命的 看到聯盟照殺了zzz 09/10 17:50
63Fkeiryork: 說是你就舒坦了嗎 說不是你又如何 09/10 17:51
64Fjason86188: 還有 比較愛開幹的是另外兩個公會 會在組頻揪人開殺 09/10 17:52
65Fkeiryork: 現在回到一副氣到不行的樣子還要裝沒事 看了真替你尷尬 09/10 17:52
66FPhoenix723: 所以有說什麼嗎?我只是問,革命花是不是專門組團殺人 09/10 17:52
67FPhoenix723: 跟堵門口? 09/10 17:52
68Fcblade: 社交感十足,上網噴來噴去 09/10 17:54
69FPhoenix723: 樓上PVP日常而已 09/10 17:55
70Fmoonlight440: 這就是經典味 09/10 17:57
71FPhoenix723: 沒錯 這才是經典阿 09/10 17:58
72Fjason86188: 好像是革X花的直播主不爽硬頸的 09/10 18:00
73Fjason86188: 所以下令搞事 09/10 18:00
74Fjason86188: 這不就你說的 現在又要裝沒事pvp日常 09/10 18:00
75Fsafy: 部落這邊有很多公會都在收取工會成員, 其實也不意外 09/10 18:01
76FPhoenix723: 所以是八卦,「好像」如果實況主願意澄清,我也願意道 09/10 18:01
77FPhoenix723: 歉 09/10 18:01
78FPhoenix723: 網上互嗆不也是每日PvP?不曉得你在暴跳如雷什麼? 09/10 18:03
79Fsafy: 應該是 好像 如果 實況主願意澄清, 我好像也願意道歉XD 09/10 18:03
80Fjason86188: 有人愛黑 風向帶不起來還要裝沒事 真是辛苦了 要不要 09/10 18:04
81Fjason86188: 去抱你家60大腿喊幫我報仇 09/10 18:04
82FPhoenix723: Safy 如果實況主願意澄清,我是真的會道歉 09/10 18:04
83Fjason86188: 你可以直接點名哪個啊 咪咪蛋還西門? 09/10 18:05
84Fsafy: 不..在WOW內殺人又沒有什麼法律問題 09/10 18:06
85Fsafy: 殺就殺 賭就賭 看你不爽就守你一整天, 官方不管就合法阿 09/10 18:07
86FPhoenix723: 我聽到的好像是西門吧,如果他願意澄清,我也願意道歉 09/10 18:07
87Fsafy: 既然沒有道德約束,為什麼有道歉的必要? 09/10 18:08
88FPhoenix723: 身為聯盟,該道歉就道歉啊.. 09/10 18:08
89Fsafy: 沒有人需要你道歉阿, 這種事情哪有什麼對錯 09/10 18:09
90Fsafy: 不然後來四綠龍出來的時候, 你一定會玩得很痛苦... 09/10 18:10
91Fsafy: 經典服的風氣又不是後來幾個版本還要互相禮讓的 09/10 18:10
92Fsafy: 哪有什麼世界任務大家各打各的A到對方還要退開等離開 09/10 18:11
93FPhoenix723: 我指的是 革命花沒有這個方針,如果他們願意澄清,我 09/10 18:11
94FPhoenix723: 也一定,肯定為當初聽到未證實的八卦道歉 09/10 18:11
95Fsafy: 整個世界資源是部落和聯盟互相競爭的遊戲, 殺才是正義 09/10 18:11
96Fsafy: 我是不知道要道歉什麼, 革命花在部落滿街跑 09/10 18:12
97FPhoenix723: 沒錯,互殺跟互嗆才是pvp日常啊 09/10 18:12
98Fsafy: 人家光是這工會名稱就吸收上百個玩家, 如果是公會方針 09/10 18:12
99Fsafy: 那也沒什麼過錯, 你懷疑對方 也合情合理 09/10 18:13
100Fsafy: 就是真的要殺 或沒有那個意圖, 結論來說它們都開殺了 09/10 18:13
101Fsafy: 你是受害者還要道歉??????這麼M的人嗎 09/10 18:14
102FPhoenix723: XDD 阿災,好玩就好,反正我被守就去看Netflix 09/10 18:15
103Fluswtin: 在遊戲中當然可以噴,畢竟這個遊戲是角色扮演遊戲,又分 09/10 19:24
104Fluswtin: 成兩個陣營,不爽幹回去才有RPG的帶入感嘛,至於跑出來 09/10 19:24
105Fluswtin: 到論壇上噴就沒必要了 09/10 19:24
106Favatarboy: 都幾年了還有在哭哭pvp被殺的哦 09/10 19:48
107Favatarboy: 又不是10幾年前懵懵懂懂練下去zzz 09/10 19:49
108Fwpwsiance: pvp不就是享受在規則內玩死對方的樂趣嗎... 09/10 20:07
109Fhunman360: PVE其實也龜了一堆不知道悶騷什麼 想找機會殺人的玩家 09/10 20:57
110Fhunman360: 我部落玩馬拉頓 見到七次開啟黃名狀態在我面前洗表情的 09/10 20:58
111Fhunman360: 副本門口像是血色尤其多 09/10 20:59
112Fcblade: 怕被PVP部落虐吧 09/10 21:01
113FAprilfirst: PvP 就是齁勝 09/10 21:35
114FEvilCerberus: 台服pve真的見過不少想殺人又怕被殺的靠鏡像跳去pvp 09/10 21:45
115FEvilCerberus: 魯洨的傢伙。 09/10 21:46
116Fsmileahpain: 我現在看到部落的都幫他打怪的說XD 09/10 23:11
117FKYALUCARD: 太佛了 通常他打完喝個水就來打你 09/10 23:27
118Fzxcv88330: 一句話 歡迎來到經典pvp 原汁原味 09/11 12:27
119Fwijj: 真經典,科科 09/11 14:23
120Fgarlic1234: 所以PVP被殺到底有什麼好哭的啊,整段一直哭哭 09/11 14:45
121Ffantasylee: 革命花真的比較花 騎馬路過硬要攔我下來讓我殺 (笑) 09/11 15:18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8 [閒聊] 經典版PVP已經開殺了嗎? Phoenix723
45 Re: [閒聊] 經典版PVP已經開殺了嗎? warlockofwow
121 >> Re: [閒聊] 經典版PVP已經開殺了嗎? ptgeorge2

wow 熱門文章

[問題] 現在的wow到底有多冷清?
Wow sopi 58留言 2019-09-17 23:13:07
Re: [問題] 魔獸經典是不是回來了?
Wow a127 621留言 2019-09-17 12:50:23
[徵人] 經典服 所有人1-60等都來
Wow a135a 72留言 2019-09-17 12:13:51
[閒聊] 經典版任務解到斷頭?
Wow ray90910 38留言 2019-09-16 19:00:36
[閒聊]珍娜的台配過世
Wow gwhmwiki 88留言 2019-09-16 13:13:59
[閒聊/經典] 喊組密了卻不回
Wow seekser 152留言 2019-09-16 10:37:17

最新熱門文章

[認真] 約炮遇過的特別要求
Sex peewee77 102留言 2017-09-10 22:10:33
[發錢]恭喜洋基ALDS首勝
Baseball LuisSeverino 263留言 2017-10-09 11:05:44
[爆卦] 賴氏騙局被打臉了
Gossiping gary27 408留言 2017-12-01 00: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