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現在從100等開始拼來得及拿座騎嗎?

看板 Wow
作者
時間
留言 54則留言,3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9  ( 30推 1噓 23→ )
討論串 3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小弟我從德拉諾之後就沒玩了 最近看到15週年的死亡之翼坐騎非常心動 想要用免費100等 但是太久沒玩不知道該去哪裡升等比較快 而且聽說到120需要的經驗值很恐怖 請問各位大大現在100到120大概要多久呢? 有哪些管道比較快呢? 如果評估趕不上15週年活動那可能就會放棄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03.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565589665.A.8F5.html ※ 編輯: peacekeeper (180.204.103.255 臺灣), 08/12/2019 14:02:26
oldriver: 15周年還早吧 現在開始練頂多一個月就滿等08/12 14:01
d95272372: 15週年算11月 起碼還有2.5個月 夠啦08/12 14:02
avatarboy: 這周猛打時光漫遊很快08/12 14:04
u987u: 會難練是完全沒接觸的新手吧 有底子的回鍋不太難練08/12 14:04
可是各位大佬,小弟我平常要上班只有禮拜六日能稍微玩一下,這樣應該會練得很慢很慢很慢很慢 所以還是有點擔心啊 ※ 編輯: peacekeeper (180.204.103.255 臺灣), 08/12/2019 14:06:36
avatarboy: 就算不打時光也來得及的 08/12 14:05
FuFu0527: 100-110有點忘了,不過110-120你玩兇一點,三天就好了 08/12 14:08
Johnsonj: 本周有時光,大概打三場生兩級,一場算上排隊約半小時( 08/12 14:10
Johnsonj: 你自己或找朋友開坦補會更快) 只要全套傳家寶穿滿就是 08/12 14:10
Johnsonj: 了 08/12 14:10
jack0918: 100-110的入侵還是很肥 六個世界任務都解大概升一級以上 08/12 14:11
jack0918: 不過第一隻角色不知道可不可以解破碎島的入侵... 08/12 14:11
jack0918: 升等最痛苦的還是60-80這段吧 08/12 14:13
secundus: 現在時光周, 打一整天就120了啦 08/12 14:13
Neverfor: 1天 08/12 14:15
Allen0315: 正常上班族 每天晚上上線四小時衝等級 幾天就可以完成 08/12 14:27
bloodruru: 其實從熊貓人時期 無傳家寶光解任就在拼一天滿等了 XD 08/12 14:31
jengmei: 60-80真的血尿 08/12 14:33
redmib: 總之就是上線解任務 08/12 14:37
aegius1r: 絕對沒問題 你現在開始解到飛行出來都綽綽有餘 08/12 14:45
wate5566: 60-80直接去北裂境練== 08/12 14:48
redbeanbread: 為什麼還有角色空格 你價值呢 08/12 14:51
d125383957: 還好吧 贊達拉跟庫島主線跑一跑就120了 08/12 14:54
henrygod: 死翼坐騎已經開始打了嗎? 08/12 14:58
Allen0315: 現在慢的主要還是80-100之間很拖台錢... 08/12 15:04
tw15: 免費100還可以100-110地圖上會出現軍團入侵,有很多經驗 08/12 15:08
tw15: 110-120目標是趕快115能夠到敵方兩張地圖逛以外,會有敵我 08/12 15:09
tw15: 進攻跟入侵很像的地圖任務,一個經驗115等會拿到2萬7還兩萬5 08/12 15:09
tw15: 見一你免費100開著放在旅店拿休息時間,這樣你只要跑完一張 08/12 15:09
tw15: 地圖(8.0部落聯盟都各有3張)就114左右、打副本打一打115 08/12 15:10
tw15: 然後裝等不用在意,120花花綠綠裝會是2XX、3XX但是你摔到 08/12 15:11
tw15: 海底就會是370+了,珍珠能換385 08/12 15:11
crassus7217: 汁液是85年代的副本王,需要120級才能打15週年副本? 08/12 15:33
crassus7217: ? 08/12 15:33
shuten: MC明明60年代副本,然後你要100等才能打10週年,SO? 08/12 15:39
u770114: 15周年沒汁液吧 08/12 15:42
u770114: 喔喔 奈法利安 都忘記本名了 08/12 15:43
DEVIN929: 一定是我的邏輯變差了 老實說我不知道周年副本跟王等級 08/12 16:16
DEVIN929: 的關聯在哪裡 08/12 16:16
m6699: 110-120可以順便開箱呀,小箱子有經驗 08/12 16:47
m6699: 沒有110角色的帳號開的了軍團入侵嗎? 08/12 16:48
w12389034e: 110-120 一天 08/12 17:10
bruce2725: 解不了入侵喔 之前帶朋友時有試過 他看不到入侵任務 08/12 17:12
saedn: 真好 我電腦不能玩 OAQ 08/12 17:36
redbeanbread: be教你邏輯 08/12 17:45
redmib: 對欸,沒有一隻120的話,分身是沒有入侵的 08/12 18:35
redmib: 110 說錯 08/12 18:36
PTTjoker: 100-110不清楚, 現在有傳家寶應該超快, 110-120我只花 08/12 18:38
PTTjoker: 一天半, 非常專心練還能更快, 不用怕啦~ 08/12 18:38
icecube0413: 時光每個月都有 不急 08/12 21:30
SPAEK: 15週年還這麼久 隨便練都會滿 08/12 21:57
rusa: 來的及 正常那種副本40人有10人耍費大概都過的了 練滿容易 08/13 00:00
kof010485: 聽說?到底是聽誰說? 08/13 04:33
tw15: 原來新角解不了入侵嗎@@ 08/13 09:28
darkcola: azeroth auto pilot 30分鐘升1級沒問題 08/14 20:3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4 >> [問題] 現在從100等開始拼來得及拿座騎嗎? peacekeeper
7 Re: [問題] 現在從100等開始拼來得及拿座騎嗎? ggeneration
16 Re: [問題] 現在從100等開始拼來得及拿座騎嗎? HBK

wow 熱門文章

[實況] MDI East Day2
Wow Wind781013 35留言 2019-08-18 10:54:03

最新熱門文章

Re: [閒聊] 前輩有夠煩
C_Chat LABOYS 53留言 2017-10-23 11:03:34
[塗鴉] 偽娘被觸手襲擊
C_Chat sculpturesky 49留言 2017-11-09 15:55:22
[閒聊] 2017/11/10 盤中閒聊
Option AlexLeee 863留言 2017-11-10 07:16:17
[綜合] 環保飲料杯套-PC
Buytogether catred 53留言 2018-01-07 21:00:02
[閒聊] 十年前的今天
Wow Anzar 140留言 2018-01-19 08:48:18
[閒聊]
Taichungbun cafecup1 78留言 2018-05-02 17: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