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珍娜12%

作者
看板 Wow
時間
留言 162則留言,51人參與討論
推噓 43推 8噓 111→
1. 實況網址: https://www.twitch.tv/supremeqaq 2. 英雄榜: 強烈建議附上,可以供觀眾參考 3. 伺服器: 4. 公會名稱: 5. 其他補充; ex:插件清單、WCL連結或任何其他你想告訴觀眾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5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549775810.A.A45.html
kami0601: 珍娜12%,毒瘤蘇% 02/10 13:36
lokee0000: 讚樓上 02/10 14:32
Golbeza: 你們只能繼續在WOW板酸== 02/10 15:15
aeoliambell: 你也只能繼續在wow板捧 02/10 15:18
Chanazine: 被WOW版最常看到躲在推文裡的id酸只會酸也挺難得 02/10 15:25
riceworm520: 蘇趴GOGO 02/10 15:27
AbukumaKai: 反正下一版就知道有沒有人家賣蛇屌了不是嗎 02/10 15:37
ms0489223: 重返釐米特 02/10 15:48
a255194: 珍娜12% Allstar100% 你猜得沒錯 就是我蘇趴 02/10 15:49
iuytjhgf: 少1隻的紀錄哪來Allstar100% 樓上不專業 02/10 15:58
a255194: 蘇趴哥才不管有沒有全部的王 只要第一名就好 02/10 16:01
meatmm: 蘇趴現在玩起來很合理啊 該做有做 沒什麼好酸的吧 02/10 16:30
gonarain1231: 利密特來跪求趴哥回去? 02/10 16:43
saluy: 過了就可以開毒%惹~下版到limit 開毒%幹掉賣蛇~加油! 02/10 16:45
gonarain1231: 看來利密特沒趴哥就不行 只能搶第三 02/10 16:46
kimula01: 看來8+9之爭還沒結束啊 哈哈 鄉民跟者起鬨真的很好帶 02/10 17:21
hepatomasu: 加油加油! 02/10 18:04
kami0601: 真的,影片拿出來數據攤開,我們%哥是毒瘤根本是不爭的 02/10 18:08
kami0601: 事實,8+9護航仔不知道在爭什麼,邊舔毒瘤邊喊真香== 02/10 18:08
Layase: 聽說趴哥開實況有說立志洗刷毒瘤的印象 不知道有沒成功 02/10 18:12
h0a9n1k8: 還沒吧 02/10 18:14
mythmaker: 我肥宅包莖禿頭肥肚軟屌早洩也笑男優都靠剪接~嘻嘻 02/10 18:21
burza: 可悲的趴黑,是不是忘記吃藥了 02/10 18:42
arcross: 今天沒人要笑死嗎? 02/10 18:56
Golbeza: 戰復一下笑死的== 02/10 18:59
AA908: 認真你就蘇了 02/10 19:04
ms0489223: 戰復啊! 02/10 19:09
kimula01: 卡咪整個崩過年XD 02/10 19:12
Supremelol: 本來就不是毒瘤 還洗刷什麼 02/10 19:23
mythmaker: M珍娜?我們PTT雲玩家不跟你搞那種小玩意拉 02/10 19:24
mythmaker: 要做就做大一點的事~監督蘇趴才是我們該幹的正事拉 02/10 19:24
mythmaker: 至於你蘇趴做出甚麼表現 提出甚麼數據 02/10 19:24
mythmaker: 不管啦!就是兩岸毒瘤一起串聯,就是這麼簡單 02/10 19:25
Golbeza: 毒瘤? 這個我不同意 02/10 19:38
kami0601: 奇姆拉單篇文章護航回應數屌打人整個月,風向一不對就 02/10 19:48
kami0601: 閉嘴,真的是先說別人崩先贏,而且一定要加XD,很重要。 02/10 19:48
OscarShih: 嘛, 開實況自己說什麼自己負責阿 02/10 19:53
OscarShih: 又不是別人強迫他開實況, 都開實況出來然後幹話 02/10 19:53
OscarShih: 被鄉民酸不是剛好嗎, 誰叫他要開實況阿 02/10 19:54
OscarShih: 網路上哪個開實況的做什麼怪事不會被念的 02/10 19:54
OscarShih: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沒事就這位可以被黑成這樣,想想看阿 02/10 19:55
farst: 我覺得盜人家影片去自己頻道還沾沾自喜的比較可笑 02/10 20:00
linaslan: 過王不重要 我就是團隊毒藥 02/10 20:01
OscarShih: 可以被拉出來開串然後爆的,真的要想想自己幹了什麼好事 02/10 20:02
mythmaker: 蘇趴~你要不要道歉?蛤!?還敢問跟誰道歉? 02/10 20:06
mythmaker: 跟我們雲玩家.跟PTT酸民.跟那些笑死的鄉民 02/10 20:07
mythmaker: 你通通要道歉 02/10 20:07
OscarShih: 有人要誰道歉嗎, 實況本來就是做一件把自己秀給別人看 02/10 20:08
OscarShih: 的事, 為什麼會開放評論, 互相往來而已阿 02/10 20:09
garfunkel: 再雞掰也影響不到別團的人 趴黑到底想要什麼 02/10 20:09
OscarShih: METHOD滅團還不是一堆酸話 有人要sco道歉嗎 02/10 20:09
OscarShih: 如果這都不能接受, 那還是別實況吧 02/10 20:09
arcross: 不要離題了 道歉從來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胸部 02/10 20:32
arcross: 以前PTT有個實況主叫Kriz總是露胸部我就很欣賞他 02/10 20:32
vice: 不識廬山真面目 只因身在此山中 -蘇東坡 02/10 20:36
vice: 緣 打錯抱歉 02/10 20:38
ookimoo: 怪了 我一直以為犧牲團隊容錯去打傷害才是毒瘤 02/10 20:40
ookimoo: 結果鳥D不全程觀察團員死沒=毒瘤的等式怎麼在PTT吹起來了 02/10 20:40
kimula01: 因為鄉民風向好帶啊,PTT反指標沒聽過嗎 02/10 20:42
mythmaker: 不用講開實況拉,人生在世走在街上、上網發言 02/10 20:44
mythmaker: 本來就人人自有評論,看有沒有說出來而已 02/10 20:45
mythmaker: 不用解釋這麼多,反正兩岸毒瘤一起串聯,就是這麼簡單 02/10 20:45
kimula01: 罵人六字真言的都沒事了,換作現實早被拋去爆料公審了 02/10 20:45
Golbeza: 爆 料 公 審 02/10 22:00
OscarShih: 黑 色 豪 門 02/10 22:01
ideallife: 期待有一天大神可以自願當工具人 然後先做好工作人的 02/10 22:12
ideallife: 事 同時衝榜 02/10 22:12
kami0601: 從來就是團長喊戰復還不戰復的問題,不是只打dps的問題 02/10 22:21
kami0601: 好嗎,怎麼那麼容易被帶風向,可撥 02/10 22:21
kimula01: 人家阿鳥推文解釋了 蘇趴在實況也解釋了 剩下雜魚還在戰 02/10 22:25
kami0601: 幫忙整理一下脈絡啦,這邏輯一直要出來爭真是可憐蘇%有 02/10 22:27
kami0601: 你們這種腦粉,問題引爆點就兩個,1.團長喊戰復不戰復; 02/10 22:27
kami0601: 2.開麥噴人。 02/10 22:27
kami0601: 兩個都是問題,差別在解決2不一定能解決1,但是解決1一 02/10 22:27
kami0601: 定不會有2,不解決1就是等下次又有人開噴,這樣哪個問題 02/10 22:27
kami0601: 大有夠明顯嗎 02/10 22:27
kami0601: 還是臺灣人真的那麼擅長解決掉發現問題的人,再假裝沒 02/10 22:28
kami0601: 事 02/10 22:28
kimula01: 好了拉 明天開工了 早點休息好嗎 別再人家實況文下面崩 02/10 22:33
OscarShih: 爆點不都是開麥噴人嗎 02/10 22:38
DarkPaladin: 所以有人知道為什麼不戰復嗎 02/10 22:39
OscarShih: 哪個團不會有失誤, 不失誤早就倒王了 02/10 22:40
mealoop: 我覺得為這種鹹濕成份0的抓馬 吵一個過年很厲害== 02/10 22:40
OscarShih: 會炸開不就是失誤後發生什麼事嗎 02/10 22:40
kami0601: 講不贏就說崩,真的就是還在戰的雜魚,你這種等級的還是 02/10 22:41
kami0601: 去乖乖睡覺等開工吧 02/10 22:41
OscarShih: 這就和人都會吵架, 但打起來就不一樣是相同原理 02/10 22:41
DEVIN929: 其實我有點搞不清楚是趴黑還是鳥粉... 02/10 22:45
kimula01: 該炒的前幾串都吵得差不多了 是你自己放不下還在過不去 02/10 22:46
kami0601: 對哦,先動手的肯定不對,這是硬道理,這個情況比較像 02/10 22:47
kami0601: 老師叫人去擦黑板,因為平時擦黑板的B沒辦法擦,可是A 02/10 22:47
kami0601: 不擦,所以B生氣罵A 02/10 22:47
kimula01: 也是 您老等級太高貴 小弟我還是乖乖滑手機躺床了 02/10 22:47
kami0601: 沒放不下啊,我其實就是來酸一下覺得好玩好笑而已,要 02/10 22:49
kami0601: 補推幾個我都行,可是對於邏輯死去又無法溝通的實在是 02/10 22:49
kami0601: 看不下去 02/10 22:49
kami0601: 你快去睡覺不要一直來當自己口中的雜魚啦,看了我都心疼 02/10 22:52
kami0601: 了 02/10 22:52
kimula01: 就是一個巴掌拍不響啊 你的問題就跟他們兩個人一樣 02/10 22:52
kimula01: 你已經是先有雞還先有蛋不重要 重點是戰贏其他人就是爽 02/10 22:53
kimula01: 想要戰自己再去開個回文串戰個夠阿 幹嘛跑人家文下放火 02/10 22:54
wq: 你們兩個ID好像 我剛一直以為是精神分裂 02/10 22:54
OscarShih: 8個字有5個字一樣 02/10 22:55
burza: 根本是兄弟吵架,分不出來 02/10 22:56
mealoop: 還以為是自言自語 人格分裂吵架中== 02/10 22:58
kami0601: 先有雞先有蛋都出來了,你真的該睡了,不是戰贏別人就爽 02/10 23:00
kami0601: ,是戰贏你這種沒邏輯又自以為正確的就是爽 02/10 23:00
Daedolon: 魔獸板真的比魔獸好玩www 02/10 23:00
Golbeza: 看在都是k開頭的份上 別吵了巴== 02/10 23:05
DEVIN929: 長度一樣 而且還4a1b (疑) 02/10 23:07
picklecak: 推文比實況好看多了 02/10 23:09
kimula01: 我說的是事實阿 你已經是為戰而戰了 爭的是精神勝利 02/10 23:27
kami0601: 整天喊人家崩潰的現在說人家精神勝利,精ww神ww勝ww利ww 02/10 23:33
kami0601: w 02/10 23:33
kami0601: 不過你怎麼還沒睡啊,突然不用開工了嗎 02/10 23:33
OLafk: 太多了 看不完== 02/10 23:41
enchyi: 感謝蘇趴讓我們有WoW板可以玩 02/10 23:45
ChenDao: 這應該是wow板第二次在實況主周圍的爭議了吧 我就默而不 02/11 00:21
ChenDao: 語 02/11 00:21
enchyi: 上次是誰啊 02/11 00:26
OscarShih: 那個嗎 雞排什麼的 02/11 00:26
scenes: 推文看到一半以為我醉了 02/11 01:09
Wind781013: 上次吵很大的是某聖騎 02/11 01:23
Wind781013: 還是我太久沒看台灣實況圈? 02/11 01:24
f155465: 可悲仔們也只能看著人家拓珍娜然後酸到自己高潮啊 02/11 01:28
RedLover1009: 酸人家的應該也有種直播一下,看看你進度拓到哪了 02/11 01:31
OscarShih: 這不是和看球賽的也要自己能出賽一樣理論嗎XD 02/11 01:50
OscarShih: 你不能批評XX 不然你來當, 2019還看的到這種很開心 02/11 01:51
klfz2005: 很會製造話題的實況 02/11 02:02
ideallife: 一個球賽道理就能打臉好多人 真是實用 02/11 02:12
lyviasun: 沒八卦也能吵一個過年,還毒不到其他人,大家真的閒XDD 02/11 02:22
Vergil5566: 上一次好像是王蕎喬吧 02/11 03:02
mythmaker: 笑死(幫復)都2019了還有人在嗆進度開實況? 02/11 07:43
mythmaker: 我們雲玩家不跟你搞這種小兒科、小玩意拉 02/11 07:44
mythmaker: 誰不知道雲玩家個個神功護體、刀槍不入,甚麼賣蛇的 02/11 07:44
mythmaker: 利米特統統不是對手拉!說我們榜上無名?開玩笑 02/11 07:44
mythmaker: 那是因為我們還沒發功阿,手指動一動誰都要躺下啦! 02/11 07:45
mythmaker: 關了機我們就隻手遮天~董!? 02/11 07:45
OscarShih: 你那張皺的A士呢 02/11 08:23
HiAriesHi: 王喬蕎是誰? 02/11 11:55
Friis: 好好笑XD 魔獸版要重返榮耀了嗎 02/11 12:38
OscarShih: 人氣233 很難 02/11 12:40
ideallife: 每次都只有新副本推出時 麥蛇首推比較多人而已 02/11 12:43
mealoop: 只要伺服器掛掉就能重返農藥惹 去年爆炸版上瞬間1000人+ 02/11 12:45
OscarShih: 台人都在玩手遊了誰跟你打10幾歲的骨灰又麻煩MMORPG 02/11 12:47
rockmanalpha: 團本只有個拾 WOW版是要怎麼重返榮耀 = = 02/11 12:54
OscarShih: 但是賣蛇利用個拾來反將一軍,我看BZ又要改了 02/11 12:57
DEVIN929: 但是個拾一次負債1億g 大概沒幾家玩得起... 02/11 13:33
arcross: 要重返榮耀還不簡單 02/11 14:08
arcross: %哥去%幾個對岸妹子再不小心被%黑抓包劈腿就能紅起來 02/11 14:08
kwenweichu: 為什麼推文可以為了這麼事不關己的事吵成這樣啊 02/11 15:14
b258963147: 因為魔獸版沒幾個在玩魔獸了 02/11 15:45
OscarShih: 哪個版只討論事關己的事阿 02/11 15:53
saluy: wow板比wow好玩啊~只是這篇吵太久,等%哥po新的文再繼續吵 02/11 15:53
saluy: 比較好 02/11 15:53
OscarShih: method干我屁事怎麼會天天開講 02/11 15:53
OscarShih: 討論版當然是討論事不關己的東西 02/11 15:53
kwenweichu: 討論跟吵架不一樣吧 02/11 15:59
Golbeza: 等%哥回limit打出成績他們就會閉嘴了 02/11 16:01
OscarShih: 都說英文的也不好吵起來 02/11 17:02
arcross: this is a book 02/11 23:51
iors0330: 有人在學王世堅,卻有他人十分認真的在回應 = = 02/12 03:33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聊一聊Sdorica
C_Chat hsinyung 217留言 2019-04-24 00:51:33
[閒聊] 錢公播基哥全壘打
Baseball cwuuuu 197留言 2019-04-24 00:19:06
[閒聊] FW籤運是不是特別好啊?
Lol Jiunyin 168留言 2019-04-24 00:37:26
[黑特] 我媽韓粉到不行
Hatepolitics mooneyess 153留言 2019-04-24 06:30:29
[爆卦] 震
Gossiping dreeee 143留言 2019-04-24 02:08:38
[討論] 八卦版開始亂了……
Movie rizzo123 117留言 2019-04-24 02: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