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會在句子後面加...的人到底是幾歲

看板 Womentalk
作者
時間
留言 362則留言,27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1  ( 189推 48噓 125→ )
討論串 4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之前看到有人被已婚男同事追求的賴截圖 他每一句話幾乎都會加上點點點 到底為什麼句子後面要加... 這樣有隱含什麼情緒嗎? 看了實在很煩 剛剛看到有人發文也是一堆點點點 到底是疑惑還是開心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54.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68392123.A.8D4.html
1FXXXXLINDA: 怎樣 09/14 00:29
2FXXXXLINDA: 性奮 09/14 00:29
3Fagneswhat: 財哥....吧... 09/14 00:30
4Fneowu: 財哥...體...你敢...嘴.... 09/14 00:31
5Ftimmy999: 裝憂鬱.. 09/14 00:31
6FTerahara: 好像氣若游絲一樣 09/14 00:33
7FTerahara: 有的人只會用驚嘆號當標點符號 看完好像得了心臟病 09/14 00:33
8FredDest: ... 09/14 00:34
9Frasiel0919: 關你屁事 09/14 00:35
10FSiaoHan: 。。。。。。。。。。。。。。 09/14 00:36
11Fa2396494: … 09/14 00:42
12Fgg7965977: 沒把截圖po出來是要討論什麼? 09/14 00:50
13Feunhailoveu: ... 09/14 00:50
14FSugarshooky3: 最討厭亂用標點符號ㄉ人了喇 09/14 00:50
15Frefine1117: 比較沒那麼絕對,互相有彼此討論商量的空間吧 09/14 00:51
16FMCZ20080517: 怎樣啦●●● 你有什麼意見●●● 哈哈哈●●● 09/14 00:52
17Fenuj: ... ... ... ... ... ... ... ... ... ... ... ... ... ... 09/14 00:54
18Fenuj: ... 09/14 00:54
19Fevilaffair: 樓上好粗.. 09/14 00:54
20Fkk931205zz: 送... 09/14 00:54
21FEQUP: 留有餘地吧 09/14 00:54
22FEQUP: 但每句話都用就很奇怪了 09/14 00:54
23Fevilaffair: 而且正確來說要六個點...... 09/14 00:54
24Fbeams156: 還有句尾都加.的 09/14 00:54
25FEQUP: 就像驚嘆號 該用的時候用就很好 09/14 00:55
26FEQUP: 常常亂用就讓人看得很累 09/14 00:55
27Ffuneasy: ...... 09/14 00:56
28Ftaiwancola: 那留這個呢$$$$$$$ 09/14 01:02
29Fjumisui: 學校教的,怎麼了? 09/14 01:03
30Frax1010: 原來是這樣 09/14 01:11
31Fjenhaoliao: ... .... . ... ..... .. ........ 09/14 01:12
32Fselly50311: 有人...當句號...使用.. 09/14 01:20
33Fs9209122222: 我的心情真的很……啊,不行嗎?…… 09/14 01:27
34Fqqq5890003: 關... 09/14 01:32
35Fqqq5890003: 你... 09/14 01:32
36Fqqq5890003: 屁... 09/14 01:32
37Fqqq5890003: 事... 09/14 01:32
38Fqqq5890003: 我... 09/14 01:32
39Fqqq5890003: 就... 09/14 01:32
40Fqqq5890003: 是... 09/14 01:32
41Fqqq5890003: 要... 09/14 01:32
42Fqqq5890003: 打... 09/14 01:32
43Fqqq5890003: 怎... 09/14 01:32
44Fqqq5890003: 麼... 09/14 01:32
45Fqqq5890003: 樣... 09/14 01:32
46Fqqq5890003: 咬... 09/14 01:32
47Fqqq5890003: 我... 09/14 01:32
48Fqqq5890003: 啊... 09/14 01:32
49Faquariuschi: 怎樣... 09/14 01:33
50Fh2a121: 阿斯... 09/14 01:35
51Fwenwei: … 09/14 01:35
52Fmzmzz: 大概都有....40歲.... 09/14 01:36
53Fjumisui: 不然現在怎麼教? 09/14 01:37
54Fdreamer4172: ... ... .... ... .. 09/14 01:37
55Fjumisui: 就是國文課綱改來改去,所以代溝好明顯 09/14 01:37
56Fmyboss: 可能中氣不足 09/14 01:40
57Fjumisui: 那時老師就說我們課程改比較簡單了,所以國文實力比不上 09/14 01:40
58Fjumisui: 前幾屆的學長、姐。現在已改到連...都不行嗎? 09/14 01:40
59Fem4: ...大概18歲吧 09/14 01:41
60Fmyboss: 有認識的人每句都用驚嘆號,想問他生活到底是多驚奇? 09/14 01:43
61Fevilaffair: 好.!ㄠㄘ 09/14 01:44
62Fveneer: 其實中文點點點應該要打6個…… 09/14 01:49
63Fjajoy: ...不行喔... 09/14 01:49
64Fveneer: ……會被老師扣分的喔…… 09/14 01:54
65Fmax111111: 我也不懂。。。。。。 09/14 01:55
66Fweiweitwo: 怎...樣...不行嗎... 09/14 01:57
67FHyperLollipo: 沒有自信的人 09/14 01:59
68Fsalemcat: 肚…子…好…餓… 09/14 01:59
69FWilliamTaft: 更煩的是把句號打成。。。的 09/14 02:02
70Fvalinor: 遇過四五十歲打字還會這樣的,看了真的很煩 09/14 02:04
71Fjumisui: 就老師教的啊 09/14 02:06
72Fenuj: . .. ... .... ..... ...... ....... ........ ......... 09/14 02:08
73Fdalin59: ……是刪節號,很多東西要講,但不能佔太多版面,所以用 09/14 02:09
74Fdalin59: 刪節號表示;也常用在語意未盡上,提供想像空間;又或表 09/14 02:09
75Fdalin59: 語氣斷斷續續(一堆人後面用…通常是為了這個),例如PT 09/14 02:09
76Fdalin59: T最熟文章之一〈孔乙己〉:「跌斷,跌,跌……」。但不 09/14 02:09
77Fdalin59: 應該是每字每句都用,這個現象很奇怪,國小都有教,國中 09/14 02:09
78Fdalin59: 開始寫作文要是照這樣寫絕對被罵死,但還是有人這樣用, 09/14 02:09
79Fdalin59: 無論年齡。 09/14 02:09
80Fjumisui: 網路每個用句...不是表語氣斷斷續續(有拖音之義嗎?)如 09/14 02:15
81Fjumisui: 你.......=你你你你你、我......=我我我我我、他們...... 09/14 02:15
82Fjumisui: .=他們們們們們, 這樣? 09/14 02:15
83Fjumisui: 類似這個,上面板友推文:肚…子…好…餓… 09/14 02:17
84Fbabababala: 比驚嘆號好 09/14 02:17
85FaidaP: 10000………歲 09/14 02:17
86Fbabababala: 「欸!回我!幫我買雞腿飯!等等再給你錢!」 驚嘆號 09/14 02:19
87Fbabababala: 更討人厭,偏偏還一堆人這樣用 09/14 02:19
88Fjumisui: 這樣太誇張吧 09/14 02:20
89Fhtc10: 大...哥...哥 09/14 02:20
90Fdalin59: 驚嘆號也是,推測是想要表示「大聲告知」的這種感覺(純 09/14 02:31
91Fdalin59: 個人推測)。因為打字無法打出語氣,所以借用標點符號來 09/14 02:31
92Fdalin59: 表示,但其實就是標點符號基本的沒學好,不然就是脫離國 09/14 02:31
93Fdalin59: 文老師後,標點符號能力迅速降低。 09/14 02:31
94Fbobyhsu: 不!然!這!樣!有!比!較!好!嗎。。。。。。 09/14 02:32
95Fmuxmux: 魏延體 09/14 02:39
96Fsalemcat: 肚子!!好。。。餓!!! 09/14 02:39
97Fu04rmp: 他有點年紀了吧?這是以前混過網路聊天室的人會有的習慣, 09/14 02:40
98Fu04rmp: 因為當時聊天室的對話 無法顯示空格 所以要打字分段停頓 09/14 02:40
99Fu04rmp: 除了用標點符號 就是用…來分開最快 09/14 02:40
100Fu04rmp: 跟語氣毫無相關 09/14 02:40
101FB08092005: 我...我...我先睡了 09/14 02:41
102Fjumisui: 對啊,驚嘆號這真的不行,原來要表現大聲,但這似不太有 09/14 02:41
103Fjumisui: 禮,可能是要表現他很急或搖肩膀---欸!幫!我!買!早! 09/14 02:41
104Fjumisui: 餐!我!好!餓!..........原來是這樣嗎? 09/14 02:41
105Fu04rmp: 混早期網路聊天室的 至少35歲以上吧 我想 09/14 02:42
106Fkissung: ............ 09/14 02:43
107Fihczfu: ... 09/14 02:43
108Fwryyyyyyyy: 無聊 09/14 02:45
109Fmm210317: 之前也有遇過這種人 但他年紀滿大了 09/14 02:49
110Fvoosh: 我懂!見面的時候問說他"..."的意思是有什麼問題嗎?又說沒有 09/14 02:55
111Fbirdman0131: 我老爸會 40多將近50 外遇20年 給你參考 09/14 02:57
112Fdalin59: 大聲告知是我的推測啦,因為!本身就有加重語氣的意思, 09/14 03:03
113Fdalin59: 例如我們寫作不是會這樣寫:「真的好漂亮啊!」後面就加 09/14 03:03
114Fdalin59: !,引申過來推測是為了大聲告知,所以每!字!都!用! 09/14 03:03
115Fdalin59: (看了覺得痛苦 09/14 03:03
116Fwaw20002002: ... 09/14 03:05
117Fdalin59: 原來還有以前聊天室習慣的關係,我是看有些年輕藝人也這 09/14 03:05
118Fdalin59: 樣用,還有就是一些人打字也會 09/14 03:05
119Fcheer510: 不管幾歲都會讓人覺得唯唯諾諾的有點扣分 09/14 03:06
120Fdiaoge: 累了嗎....聽首歌好嗎........ 09/14 03:09
121FabsoluteL: 那..怎..辦..ㄚ........... 09/14 03:09
122Fcherryiami: 財哥體...你...說...呢... 09/14 03:15
123Faizawafff: 很像臨床交代遺言的感覺 09/14 03:15
124Fnptrj: ...... 09/14 03:18
125Ftracy0620: 欲言又止 09/14 03:24
126Fwenmilkyway: 不好說... 09/14 03:28
127Fvon912: 我有個家教學生媽媽很愛這樣打...每次都有種微妙尷尬感XD 09/14 03:28
128Fvon912: 不過u大這樣解釋我覺得滿合理了~ 09/14 03:29
129Fleo021566: ………………………… 09/14 03:31
130Fmarimite: 我公司有人真的每句這樣,神經病 09/14 03:32
131Faimez13je: 再...再一次... 09/14 03:37
132Fcandn: 我常用刪節號 09/14 03:42
133Fchiayen1935: 一.....言......難.......盡 09/14 03:43
134Fabxyz4563: … 09/14 03:46
135Fskytiger: ==.... 09/14 03:57
136Ftommy1236: 哦哦…!! 09/14 03:58
137Fpp096127: 你以為我會關落陰喔...... 09/14 04:03
138Fsvt9411124: 09/14 04:12
139FLuver: 我不知道... 09/14 04:13
140FLuver: 但是我喜歡...就是喜歡... 09/14 04:14
141FKapenza: 混……字……數……啊…… 09/14 04:30
142Fmilkkiss: ●°。. 09/14 04:40
143FGA448155: 國學常識不懂嘛......? 09/14 04:52
144FGA448155: 標點符號的運用很難嘛......? 09/14 04:52
146FGA448155: 刪節號也是語氣強調的用法的一種,很難嘛......? 09/14 04:52
147Fzardmih: ... 09/14 05:13
148Fstitchris: ...看...了很痛...苦嗎... 09/14 05:19
149Firene160: 有人就是會這樣...外國也有...ok fine... 09/14 05:30
150FRalfchen0429: 長用會給人感覺心智不成熟,表達方 09/14 05:35
151FRalfchen0429: 式斷斷續續給人不穩靠的感覺 09/14 05:36
152Fsnoopyconnie: 灬 09/14 05:47
153Fschin5566: 沒... 也不一定每句好嗎 09/14 05:57
154Fmoto610: 是…遇到…財哥…嗎?… 09/14 06:01
155Froygb61215: 我都把這種當死人 就是已經快斷氣了 09/14 06:23
156FFlynnZhang: 80起跳吧。。。。 09/14 06:27
157Fminamix: wwww(大草原 09/14 06:29
158Fhorse2819: 推文...害我....笑死.... 09/14 06:38
159Fapprentice08: 欲言又止… 09/14 06:56
160Fnalthax: 表弟的就語氣啊,他認為他的語氣就是這樣 09/14 07:01
161Fnalthax: 表達 09/14 07:03
162Faa428241: ....。。。。 09/14 07:06
163Fgoodboy98: 怎麼了喔?...惹到你了?... 09/14 07:09
164Feaben7971: 心美... 09/14 07:21
165Fsuifong: … 09/14 07:22
166FDeepRed1491: 爽... 09/14 07:25
167FTimberlake: 不...不要...不要這樣子啦 09/14 07:41
168Flpbrother: 財哥專業檳榔 09/14 07:46
169Frvd8164: 嗯嗯.... 09/14 07:48
170FGargila0135: .....是中文的精髓,你可以不了解,但是不能排斥,知 09/14 07:51
171FGargila0135: 道嗎? 09/14 07:51
172Fjack41402: 15歲... 09/14 07:55
173Flanjack: ... 09/14 07:56
174Flanjack: 不知道這個意思是在表達什麼的話,請你去重修國小中文 09/14 07:57
175Famonsh: ... .. . ... 09/14 08:07
176FTMDLP: 會發這種文的到底幾歲......? 09/14 08:11
177Fmitshy: 那加(的啦)可以嗎 09/14 08:12
178Fsolemn17: 4X歲的中男男子,我的客戶 09/14 08:15
179Fkinhb2my: ..... 09/14 08:20
180Fimjeffreylee: 不然想怎樣.......... 09/14 08:24
181Faidansky0989: 無聊....爽...... 09/14 08:25
182Fhsiung120022: 管太多了吧干你P4 09/14 08:28
183Fwestnofathou: 好舒服..... 09/14 08:29
184FNoxus: 不爽...出來講... 09/14 08:32
185FVischDonahue: 住海邊逆… 09/14 08:33
186Fbreeze1108: 我....好...恨啊.... 09/14 08:35
187FGottisttot: ...... 09/14 08:35
188FDirtyVegas: 就一種情緒表達 阿是在靠么什麼… 09/14 08:35
189Fau6vmp5846: 你...管我... 09/14 08:35
190Finternetms52: 大...葛...格... 09/14 08:39
191Fhorb: ....... 09/14 08:43
192Fsaadafa: .... 09/14 08:44
193Flimoubijou: 上面還老爸外遇20年是怎樣啦? 09/14 08:46
194Flimoubijou: 超靠盃~XD 09/14 08:46
195Fnalthax: 想知道......你......幾歲......媽媽知道......你在這裡. 09/14 08:49
196Fnalthax: .....陪大家......在中秋連假.......一起......發廢文... 09/14 08:49
197Fnalthax: ...嗎...... 09/14 08:49
198FBusterPosey: 有...看...過...鋼...鍊...嗎? 09/14 08:51
199Fyoungsam: ...... 09/14 08:51
200FaQQQQQQQQQQ: 川普 09/14 08:57
201Fcanis831025: 你…怎…麼…不…自…己…問…他…… 09/14 08:59
202Fiwtwin086051: 根據我的觀察12-60 09/14 09:01
203Fsilentguy: 發廢文...很開心...... 09/14 09:02
204Fpeiring: ... 09/14 09:04
205Fringohejia: 我想吃早餐……… 09/14 09:05
206Fa8319: 我懂 我看過 推 09/14 09:08
207Fbio2133: 超級討厭「...」 09/14 09:08
208Fchichi84: 財哥...啊... 09/14 09:09
209Fyasmydio: 稱號會打今晚月色真美的到底是怎樣的人 09/14 09:11
210FSXL77: ... 09/14 09:12
211Fd8731400: 對不起... 09/14 09:15
212Ftzuyuyu: 大概35歲吧 09/14 09:22
213Fwidec: 從3歲到80歲... 09/14 09:27
214Fee4bdog: 我都用。。。 09/14 09:31
215FLiN2828: 檳友...早安... 09/14 09:31
216FMamaImscared: 啊 啊 喔 要 要去了 啊啊 09/14 09:31
217FShengwaiHsu: 大約...五十...左右 09/14 09:32
218Fjesuslin: 我這還不噓你...怎麼可以... 09/14 09:41
219Fjackyuki1: …… 09/14 09:42
220FDaeee: 啊...啊....啊... 看太多吧 09/14 09:46
221Fyueh968: ..................................................... 09/14 09:46
222Fyueh968: .......... 09/14 09:46
223Frungrung: 妳… 09/14 09:48
224Fspace20021: 財哥....專業...檳榔....攤 09/14 09:50
225FChen7: 我.....很常用 我才20出 09/14 09:51
226Fsibrocho: 我爸也這樣 上一代課綱是不是沒交標點符號使用法? 09/14 09:51
227Flucifiel0121: [ 我,想, ... 用 ] 09/14 09:57
228Ffour5: 超多老人全篇只會用驚嘆號的 09/14 09:58
229FRiley0717: ... 09/14 10:01
230Fkkk0j: 我38… 09/14 10:10
231Fno1361: 真的…看了…很煩…很火大… 09/14 10:10
232Fstar0609: 我同事27歲也會... 09/14 10:11
233FrulDD: …在意的人就會在意…還有人每句話都XD結尾 09/14 10:15
234Fgn00093006: 大概快死了吧 一直...像要斷氣 09/14 10:18
235Fmtytimm: 我也不喜歡 感覺國文沒學好 09/14 10:20
236Fmtytimm: 遇過的 大概45歲 09/14 10:21
237FKouson: 研究指出「在樣式表現,呈現其心靈,……」(楊孝伯,2001) 09/14 10:21
238Fmopackm53637: 你...管...人...家...喔... 09/14 10:23
239Fa8824031: 財哥體你敢嘴? 09/14 10:25
240Fphoebe1987: 超煩,我有一個阿姨也是這樣 09/14 10:27
241FRafaleF3: 看到別人line 09/14 10:29
242FCT204R: 無言吧 就跟你的文一樣... 09/14 10:31
243FLingirl: 我19啦... 09/14 10:33
244Fhirobumi: 財哥...專業...檳榔...現剖...好吃.... 09/14 10:37
245Fseou: 那是盲人點字啦 要用摸的 09/14 10:37
246Fprincepisces: 興奮嗎 09/14 10:40
247Fsasado: ……… 09/14 10:40
248FProSider: 40 09/14 10:40
249Fscorpioman: .... 09/14 10:42
250Fdemetrylin: ◎◎◎◎◎◎ 09/14 10:45
251Fy72812: 財哥…檳友…簽到… 09/14 10:52
252Fkarol1995: 我都...不簽...聯絡簿... 09/14 10:54
253Ffcz973: 語意未完... 09/14 10:55
254Fkilakit: 住海邊膩…… 09/14 11:04
255FOsakayo81: 50...... 09/14 11:08
256Fmorgankhs: 乾你屁事.... 09/14 11:11
257FLBJKOBE5566: 我也很好奇打文章不用逗點的人在想什麼 09/14 11:13
258FAHAAA: 坦白說大概是不擅用逗號而已 09/14 11:13
259Fbomda: 有事嗎…="=… 09/14 11:13
260Fjim930823: ..……............................................. 09/14 11:15
261Fjim930823: .................................. 09/14 11:15
262FSolosea: 怎樣啦........... 09/14 11:15
263FDK0405: 老人 09/14 11:21
264FCaffeinePT: -. .. --. --. . .-. 09/14 11:27
265Felton0618: 有前輩每一句都用 意義不明 看他訊息會莫名煩 09/14 11:29
266Fwayne102: 來了.... 09/14 11:35
267Fshanpinlo: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為啥....不能...好好使.. 09/14 11:35
268Fshanpinlo: ..用....標點... 09/14 11:35
269Fxchax: 檳來...將擋...結冰...水來...土掩... 09/14 11:35
270Fdepwrd470100: 呃....有錯嗎.. 09/14 11:37
271FAPC: 不然要點點點這樣嗎點點點? 09/14 11:40
272Fcuteanimal: 標點...符號...是...個人...習慣... 09/14 11:40
273Fpysoo: ... 09/14 11:42
274Fchu630: 看來...這也是一種...世代代溝... 09/14 11:45
275FAKboyjeff: 。。。。。。 09/14 11:46
276FREAW: ...35...吧 09/14 11:51
277FTHBouz: 請...尊重...財哥體...喔... 09/14 11:53
278Fripper13: 最肚爛句尾加~~~~ 09/14 11:53
279Fyuzuorz: 就可能問題很腦弱,才這樣回....就無言啊... 09/14 11:54
280Fedwardtp: 關你屁事... 09/14 11:55
281Flovemoon1011: 爽啊… 09/14 11:59
282Fasdwsxzc: 財哥阿 09/14 12:05
283FKNVSEOC: . . . _ _ . . . 09/14 12:06
284FP5566: 我都加== 09/14 12:08
285Fdajj: 可能...有...食用...檳果...習慣... 09/14 12:09
286FGiantGG: ~~~...~~~‧‧‧ 09/14 12:11
287Fcro1018: 我之前五六十歲的老闆也會打 我那時候也在想為什麼 09/14 12:11
288Foverhigh: 說不定...人家...是檳友... 09/14 12:15
289Fyaotz5065: 有遇過...一開始還想說...是惹到他了嗎 09/14 12:19
290Fsef96121: 大...哥...哥... 你沒有感覺嗎? 09/14 12:30
291Frourouchiu: 也想知道都加!的人是幾歲 09/14 12:30
292Fheart9677: 有意見麼... 09/14 12:33
293Fjejerryellis: .... 09/14 12:34
294FPresident01: 就刪節號啊很難懂嗎…… 09/14 12:35
295Flime1207: 我認為那是負面情緒的三點符號 09/14 12:41
296Fsoyjay: …還好吧 句尾一直加驚嘆號才讓人煩躁 09/14 12:42
297Fkagami91582: 我...覺得...大家...要...和平...相處...啦... 09/14 12:43
298Frutp6j35566: ..... 09/14 12:44
299Fa8866442: 你...猜...猜...看....... 09/14 12:49
300FYdNic1412: 財哥...最高... 09/14 12:50
301Fdsa888888: 好無聊... 09/14 12:55
302Fmicroerect: 各位...檳友......和...氣...生財......切勿...因細故 09/14 13:00
303Fmicroerect: ...爭執...... 09/14 13:00
304Fdefreestijl: ... 09/14 13:07
305FGnau: 財哥...體...講...起來...比較...慢... 09/14 13:07
306Flf0827m: 你說...什麼? 09/14 13:09
307Fmarkkao456: 因為...我...覺得...比較...雅觀... 09/14 13:09
308FWANTEDesign: ... 。。。 ! 這三種的都有遇過 09/14 13:12
309Fbackr: 亞...媽...路...補... ... ... 09/14 13:14
310FArSwell: 真的看了會很煩嗎...? 09/14 13:22
311FArSwell: 我是覺得還好啦... 09/14 13:23
312Fling7777777: 跟...個性...比較...有...關... 09/14 13:24
313Fcloudpart2: 怎樣... 09/14 13:24
314Foutshort: 用力... 09/14 13:25
315Fbenson861119: 我...大...財...哥... 09/14 13:27
316Fmikazeray: ?... 09/14 13:27
317Fa077919: 各位...檳友...和氣...生財... 09/14 13:28
318Ftitay333: 上個圖很難嗎 09/14 13:31
319Faabb927: ... 09/14 13:34
320Ftyy3939: 同事有人也會,我每次看都覺得是不是快沒氣OTZ 09/14 13:46
321Frrrrr123: 怎麼了嗎……覺得還好吧…… 09/14 13:59
322FNSRC: 黑人 ... 問號 ? 09/14 14:03
323Firis052735: 啊......嘶....... 09/14 14:44
324Fcolor3258: .∴°∵·.:●★◇◆■□℃*… 09/14 14:49
325Fpop456tw: 就..是去....打會有..一...種爽感 09/14 15:02
326FLinsway: 美國哈...哈佛大學,英國劍...橋大學 09/14 15:04
327Fyaieki: 張...爸...體...吧... 09/14 15:26
328FDjent127: 先...證明...加......與...年齡...有任何相關... 09/14 15:49
329Fchenyoung411: 真的!一堆國學常識很差的人,臉書上特別多,標點符 09/14 15:51
330Fchenyoung411: 號都不會用,看了真的覺得很可憐 09/14 15:51
331FSkyisworld: 樓上沒句號,國學常識不足............... 09/14 15:57
332Fsatsuya0114: 不是無言或者有點不耐煩的意思嗎 09/14 16:09
333Fsatsuya0114: 比方說: ........? 09/14 16:10
334Fpanex0845: 干…你…屁…事… 09/14 16:26
335Ffatcatlover: 認識的阿伯很愛用 打一句話點很多次 好像氣不夠長隨 09/14 16:27
336Ffatcatlover: 時要斷氣一樣 09/14 16:27
337FNiMaDerB: 幹!...... 09/14 16:30
338Fbomda: 大…哥…哥 09/14 16:34
339Fgeekies: 被已婚男追求...不太好吧...呵呵... 09/14 16:45
340Fcyrich: 哈... 09/14 16:47
341Fsundazlas: 哇……管太多……了吧…… 09/14 17:27
342Fninapaipai: 長輩,看了真的超鬱悶! 09/14 18:31
343Fsusuiris: 住海邊!? 09/14 18:56
344Fmiuca: 啊災... 09/14 18:57
345Fbbs19890301: 還真遇過這種奇葩的 09/14 19:56
346Fbbs19890301: 蠻有趣的 09/14 19:57
347Fsquarerinoa: 主公...想聽...一個...笑話...嗎......? 09/14 20:34
348Faurora1859: ........ 09/14 20:44
349Fpella: ............ 09/14 21:53
350Fangelkim: 句尾加~~~ 很裝可愛,看了就煩 09/14 22:53
351Fjerry3jj: 中國人 09/14 23:17
352Fpttfancy502: 認識個長輩六十來歲也是這樣打字,看習慣就好了! 09/15 00:36
353FGeogeBye: 我爸60幾 他會這樣 09/15 02:00
354Faxced: .. 09/15 03:57
355Fnaryu: 已婚男同事追求… 09/15 05:55
356FNeferupito: 以前的主管大概60歲...每句必加...給你參考分... 09/15 07:06
357Flalilawhite: 這串看了頭好痛 09/15 11:14
358Fpenny7066: ......這樣滿正常的,怎麼了嗎......? 09/16 03:51
359FSacral: 我也……不知……道 09/16 04:36
360Fwei8er: .... 09/16 12:45
361Fshorty696820: 大概........ 都四十了吧......... 09/16 16:40
362Fversailles94: 你的好.......大啊 09/16 17:07

womentalk 熱門文章

[灑花] 祝我生日快樂
Womentalk funsky 25留言 2019-09-18 23:31:55
[討論] 靠櫃有夠難
Womentalk clperry4107 89留言 2019-09-18 14:50:35

最新熱門文章

[心得/浪貓]浪貓的對話
Cat ripplesoul 50留言 2018-01-29 12:30:27
[發錢] zzzzzzzz
Pttearnmoney MikuLover 70留言 2018-02-14 02: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