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個人住又單身沒工作

作者
看板 Womentalk
時間
留言 143則留言,102人參與討論
推噓 66推 17噓 60→
討論串 2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我已經從家裡搬出去了 其實爸媽對我蠻好的 但我跟他們個性完全不一樣 思想觀念以及對事情處理態度方式等都差很多 這樣住在一起真的很常有摩擦 所以我還是決定搬出去外面自己住 這樣對我們大家彼此應該都比較好 除了不會互相影響彼此生活外 也比較不會吵架,畢竟沒碰到面 在外面我住了將近一個月 撇開水電費跟管理費生活費這些經濟壓力外 (以前住家完全沒注意到生活有管理費跟 水電費這種東西的) 覺得自己一個人住有時候好無聊啊 然後我目前又是單身,而且也沒有在上班 常常一整天都待在客廳滑手機 晚上睡覺也很晚睡 太早睡我也睡不著,而且還要仰賴安眠藥 我是沒吃藥沒辦法睡覺的那種人 白天又常常睡到中午 覺得這樣的人生好無聊啊! 有時候自己無聊到會胡思亂想 覺得自己會不會有一天覺得人生好無趣 就自殺了 雖然我目前還是很開朗啦 還會想要怎樣把家裡佈置得很漂亮很溫馨之類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一個人在外面自己住 然後跟我一樣單身沒有在上班的 你們這樣都怎樣過生活? 會不會很容易一個人胡思亂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60.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52828416.A.545.html
littletalk: 不打算找個打工讓自己有事做嗎? 03/17 21:16
wtt0331: 沒工作妳是靠什麼活啊@@ 03/17 21:16
sam0711: 你爸媽缺乾兒子嗎 03/17 21:16
perfect1030: 有缺乾女兒嗎 03/17 21:17
a44642: 這樣過一陣子很容易跟社會脫節,可以寫作跟書法能比較放鬆 03/17 21:21
a44642: ,也能逼自己下床 03/17 21:21
elfeana: 缺妹妹嗎? 03/17 21:21
PrettyOdd: 我也差不多 一個人住新大樓 單身 工作時常放假 明天開 03/17 21:21
PrettyOdd: 始一二三四應該都放假 03/17 21:21
khsi: 不工作怎麼繳房租雜費?求分享 03/17 21:22
g7a7n7: 你正嗎 03/17 21:24
eva19452002: 人家不缺錢不用工作也能活也要上來跟各位報告嗎? 03/17 21:24
lovenlove: +1 但受不了這種生活要開始找工作了 03/17 21:25
dosandonts: +1 單身想搬出來 03/17 21:28
fire60second: 可以找自己有興趣的工作或打工啊,反正沒經濟壓力慢 03/17 21:31
fire60second: 慢找,或去學才藝上課打發時間 03/17 21:31
reserved: 盥洗上班加班下班洗澡吃飯看電視看影片睡覺無限循環 03/17 21:33
beca800203: 爽哦 這麼廢 03/17 21:35
dosandonts: 可以泡在星巴克或單品咖啡館 03/17 21:35
dosandonts: 誠品窩下去 03/17 21:35
kousyouon: 找個能全心投入的工作做吧 03/17 21:37
pella: 你的錢怎麼來的? 03/17 21:39
WWWWW831: 這種空虛、寂寞、覺得冷的生活很無聊 03/17 21:39
sanpf: 理想生活欸,每天有滿滿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你現在 03/17 21:44
sanpf: 缺的是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有興趣的事情就去嘗試看看吧。 03/17 21:44
maye: 趕快去找工作啊~有事做不會無聊又能有錢花,一舉數得 03/17 21:45
ILOVEluee: 建議妳先調作息先 然後想想未來想做什 不要胡思亂想 03/17 21:47
dosandonts: 百貨公司、咖啡店、書店、世貿展、華山文創 03/17 21:52
dosandonts: 電影院、信義區、美術館 03/17 21:52
dosandonts: 中山北路、永康街、忠孝敦化、國父紀念館 03/17 21:53
dosandonts: 無聊可以去宜蘭泡湯 03/17 21:53
Secret69: 真好 不工作也有錢== 03/17 21:54
Secret69: 缺兒子女兒嗎 ☺☺ 03/17 21:54
GAGA1: 好爽好廢 03/17 21:55
juci9207: 半出去沒工作 可能還有存款吧.. 03/17 21:59
chenkkk: 樓上講的哪些地方我現在完全不會去,因為我住台中 03/17 22:10
qwe080969: 羨慕不用上班QAQ上班好苦阿 03/17 22:10
ahliu: 台中超讚,超級想搬回去中部... 03/17 22:11
ahliu: 我是上班上到快憂鬱症...XD 03/17 22:12
hrs1988815: 我跟我妹妹搬出來各自一個人生活12年了… 03/17 22:19
fjdkqp: 可以規劃自助旅行呀,國內國外都可 03/17 22:46
chigo520: 有錢還怕沒事做… 03/17 22:48
Usamiakihiko: 你為什麼不上班 03/17 22:51
RUYAO: 真他媽奢侈的煩惱 03/17 22:54
corner0111: 才一個月 03/17 23:02
ninien: 真的是奢侈的煩惱+1 03/17 23:07
LarryST: 我也想要不工作也有錢 好多事可以做 03/17 23:12
tsunana2727: 好爽喔 家裡有錢就是爽 03/17 23:14
dawn5566: 想跟你一樣 03/17 23:17
chenkkk: 我沒有錢啦!正在煩惱接下來要做什麼的好 03/17 23:18
chenkkk: 怎可能家裡有錢就是爽 03/17 23:18
Sunblacktea: 不用上班還能住外面...奢侈的煩惱 03/17 23:22
aizai: +1快點來跟我交朋友 03/17 23:22
chungyiju: 缺姊妹嗎? 我陪你一起找事情做~~ 03/17 23:23
fiona1025: 沒有錢你怎麼有勇氣搬出去住?光付房租就是個很大的壓 03/17 23:24
fiona1025: 力了 03/17 23:24
sailo: 羨慕 03/17 23:24
jetaime851: 好爽 不用擔心錢 不過喜歡佈置應該很有事情做吧 03/17 23:28
beams156: 住外面沒工作壓力超大 應該沒空在意單身這件事 03/17 23:33
tako2008: 真好...... 03/17 23:34
kissung: 運動、游泳、念阿彌陀佛求生極樂世界 03/17 23:39
jinx5566: 你的存摺後面是不是好幾個零? 03/17 23:43
googlexxxx: 一個人住,有工作…不想去想那麼多 03/17 23:44
seedboxs: 先工作吧 當作興趣也好 03/17 23:44
jas0111: 感覺作息真的滿重要的欸,你要不要先調整作息啊?不知道 03/17 23:46
jas0111: 你對看電視劇有沒有興趣,推薦你恩珠的房間。然後可以考 03/17 23:46
jas0111: 慮白天出門走走曬個太陽。我是超級宅的那種,最近開始會 03/17 23:46
jas0111: 出去逛,覺得發現新東西的感覺也還不錯! 03/17 23:46
angel81317: 可以不用工作我想看很多書,然後每天健身重訓,上課 03/17 23:47
angel81317: 學自己有興趣的東西,還是可以弄的很忙的 03/17 23:47
jinx5566: 樓上+1 可以學習很多很多東西,人生還是可以很充實 03/17 23:49
lyukuo: 口以約我出門(誤 03/17 23:51
akumakei: 不愁吃不愁穿真好,想睡就睡 03/17 23:59
akumakei: 這就是大小姐的生活嗎 03/18 00:00
imgenebaby: 豪爽喔 羨慕 03/18 00:01
apple0123: 一個人可以去健身房,上一些課程學東西啊 03/18 00:07
kkkkkk: 找工作。 而且別吃藥 過來人告訴你 要有個重心 小心憂鬱 03/18 00:08
kkkkkk: 震 03/18 00:08
apple0123: 也可以研究廚藝,自己煮自己吃,可以很充實的 03/18 00:08
lisasa: 我跟你差不多 但我很享受耶XD 可能是因為我是SOHO族 03/18 00:20
lisasa: 還是要培養興趣或找份不討厭的工作 人生要有重心 03/18 00:21
imnso: 培養興趣,爬山不嫌無聊可以揪一下 03/18 00:25
aero0413: 花別人的錢還在嫌人生無趣真的應該 _ _ _ 03/18 00:27
vico: 幹嘛不去工作? 03/18 00:30
LAURANCE: 別失去信心,好好享受這段時間的等到工作後這段時間妳會 03/18 00:37
LAURANCE: 懷念的,看過日劇長假嗎? 03/18 00:37
underway: 沒上班在外租房子錢夠喔? 03/18 00:40
nicbb123: 你太閒 03/18 00:43
XXSu: 滿羨慕你的 我現在被工作課業逼到完全沒休息日 連自己感興 03/18 00:44
XXSu: 趣的事物都要先放著等畢業才有空去做QQ 03/18 00:44
lena411100: 這麼爽唉什麼 03/18 00:51
opple: 可以施捨點錢嗎 03/18 01:06
ll1117: 一正天下無難事 03/18 01:11
demetrialova: 找工作比較實際吧。不缺錢也可以做滿足感的 03/18 01:12
weightisjoke: 缺兄妹嗎 可以ㄧ起吃飯 03/18 01:16
crea0520: 沒錢你怎麼還敢搬出去啊? 03/18 01:16
yoyo1994yoyo: 沒有興趣很可憐的 培養興趣是需要花很多時間的 你 03/18 01:41
yoyo1994yoyo: 剛好有時間快去多多嘗試 如果沒錢就去賺 03/18 01:41
swallow510: 爸媽對我超級差觀念也不同是不是超慘 03/18 02:04
home1188933: 真好的生活……… 03/18 02:19
bravo150900: 去上班啊 03/18 03:26
j54321: 一個人住,單身、有工作。去找工作吧 03/18 03:34
debby0418: 趁開使工作前出去玩啊 工作後就沒辦法了QQ 03/18 03:45
gm79227922: 太爽了吧 03/18 05:09
ura87: 可以學各種東西,培養興趣 03/18 05:18
ura87: 想做的事情多了以後就不想回家了 03/18 05:19
parappa: 無病呻吟 03/18 06:50
linyap: 你廢成這樣你爸媽還願意養你真了不起 03/18 07:10
ooozing: 羨慕不用上班又自己住~ 03/18 07:29
e48940002: 能養活自己再來想這些問題 03/18 07:31
s7385246: 等你經濟見底你就會醒了 對了你該不會還跟家裡拿? 03/18 07:57
sam88264: 不上班在家久了會憂鬱 03/18 08:26
wfuw: 爽成這樣 還問我們怎麼辦? 03/18 08:29
kukuen: 你可以找一週只做三天工時4hr的打工 03/18 08:31
ProSider: 進修啊,可以學新東西又能交新朋友 03/18 09:00
philip09227: 樓下快上 03/18 09:49
monderschumi: 大姐你太閒了 03/18 09:50
jason5678tw: 好爽 03/18 10:06
JUKLU: 待在家人生沒意義有什麼好羨慕的 03/18 10:08
JUKLU: 短期可以 長期是在虛度光陰 03/18 10:08
JUKLU: 何不找工作或培養技能學點東西? 03/18 10:08
ja11s4o1n7: 嘴裡講搬出去,結果還是繼續花家裡的錢,呵 03/18 10:10
s941745: 「怎可能家裡有錢就是爽」<--你要一堆家裡沒錢的怎麼辦? 03/18 10:44
s941745: ?去死嗎?? 03/18 10:44
jasfly: 自己住外面還可以不用上班的意思是領零用錢嗎?這麼爽還多 03/18 11:14
jasfly: 愁善感什麼 出去工作啊 你就知道你現在多幸福 03/18 11:14
yishinlin: 爽成這樣自殺太浪費 03/18 11:46
TWICEoMOMOo: 沒穩定工作為什麼敢搬出去住?? 03/18 11:57
wsp151515: 死富二代 03/18 12:16
yujay20cm: 你還是學生嗎? 03/18 12:28
yujay20cm: 如果不是也太爽了吧 03/18 12:28
yujay20cm: 而且還有客廳能滑手機 03/18 12:29
yujay20cm: 租的地方一定不便宜 03/18 12:29
yujay20cm: 既然能過這麼爽的生活又怕無聊 03/18 12:29
yujay20cm: 還是回家住 巴結一點吧 03/18 12:29
yujay20cm: 不然我可以當你室友啦 03/18 12:29
chenkkk: 給噓我的樓上,因為房子是我們家的,所以不用繳房租啊 03/18 12:42
wayne960105: 紅明顯 缺乾兒子嗎? 03/18 12:44
kimono1022: 好爽喔 03/18 13:01
ecw222: 不用工作這麼爽... 03/18 14:44
Secret69: 有缺室友嗎@@?在哪個縣市 03/18 15:45
tuku126: 好爽喔 把房子賣了就不會無聊了 03/18 19:25
khsi: 調整作息真的很重要,工作後就再也不能睡到自然醒了 03/18 22:5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43 >> [閒聊] 一個人住又單身沒工作 chenkkk 2019/03/17 21:13:33
219 Re: [閒聊] 一個人住又單身沒工作 dosandonts 2019/03/17 21:25:33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tvN 她的私生活 EP14
Koreadrama dbnkks 1459留言 2019-05-23 19:41:41
Re: [爆卦] GuRuGuRu聲明稿
Gossiping A6 1059留言 2019-05-23 20:58:22
[臉書] 蔡英文
Gossiping helikon 757留言 2019-05-23 21:01:40
[棒球] 凌晨MLB開搞了
Sportlottery adam7148 586留言 2019-05-24 00:16:17
[公告] 大怒灌
Elephants icemiku 431留言 2019-05-23 22:05:06
[心情] 該不該主動給我爸錢
Womentalk larrey 329留言 2019-05-23 20:18:47
[標的] 美國道瓊(*UDM9)
Stock hito21 281留言 2019-05-23 19: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