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低收有什麼補助?

作者
看板 Womentalk
時間
留言 33則留言,12人參與討論
推噓 7推 0噓 26→
我大伯一家人常常當月光族 沒有正式的工作 應該也是沒有不動產、房產 堂哥選舉沒有選上 堂哥堂嫂目前算是失業狀態吧? 下面還兩個小孩 = = 大伯母自己賣吃的 目前應該還算是地下經濟 不幸的是大伯罹癌了 手術費我堂哥一家應該付不出來 現在我想到的是重大傷病、急難救濟金 請問有人願意出來分享大致的心路歷程嗎? === 我爺爺奶奶都過世了 遺產沒有預立遺囑聽起來是分得很亂訴訟中 爸爸一直都很顧老家對那邊大撒幣 醫藥費、喪葬費出了大半 幾個姑姑分的時候卻都跳出來了 現在如果還要把伯伯的醫藥費擔下來 我堂哥可能會僥倖失業沒關係 我也很怕之後我自己也會被家族大義綁住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90.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47228169.A.7DA.html
sharkloveeat: 次元切割 01/12 01:38
ppptofff: 臉皮厚恥力夠就不會被綁住(架) 01/12 01:39
nonocom: 關你什麼事 關係也太遠了吧 01/12 01:40
howiekuohr: 很難 他們會說是兄弟 我算是有認識藝術相關科系會設 01/12 01:48
howiekuohr: 計的人 我堂哥選舉要我互相幫忙 那種幫忙是希望我朋友 01/12 01:48
howiekuohr: 無給的幫忙 我怎麼可能為了這樣消耗人脈 01/12 01:48
yccn: 未看先猜鄉民一定會要你切割 01/12 01:49
howiekuohr: 聽我媽說我爸借給叔叔們的錢也都有去無回 01/12 01:49
nonocom: 選什麼? 議員嗎 01/12 01:54
nonocom: 連保險都沒有的人 是要怎麼參選? 選里長更要有錢買票 01/12 01:54
juju1019: 堅持住吧[email protected]@ 01/12 01:55
howiekuohr: 里長欸 很神奇 我大伯雖然沒儲蓄 但很愛花別人的錢撐 01/12 01:58
howiekuohr: 場面 認識很多議員 這種時候政治上的朋友在你失勢的時 01/12 01:58
howiekuohr: 候不會幫忙吧 01/12 01:58
bettybuy: 嗯里長,看來里民眼睛很雪亮 01/12 02:00
howiekuohr: 我大伯有當選過幾屆喔XD 但是沒有好好經營 現在我堂哥 01/12 02:02
howiekuohr: 相隔幾十年才要子承父業 里民不買單吧 01/12 02:02
nonocom: 慷別人之慨 借花獻佛只能偶一為之 太常用會失靈 01/12 02:06
nonocom: 給他機會機陰德沒把握 家運都這樣了 選運怎麼可能好 01/12 02:07
kamelol: 這沒辦法申請低收吧,你堂哥堂嫂能工作是算自願性失業吧 01/12 02:50
kamelol: ?急難救助問社會局看看 01/12 02:50
mechman: 叫你堂哥快去工作救他爸爸阿 01/12 06:43
linus784242: 醫療費有困難的話去找醫院社工幫忙,但切記沒工作不 01/12 07:50
linus784242: 等於沒工作能力,不過以你堂哥家直系的狀況有機會可 01/12 07:50
linus784242: 以取得醫療費的協助(自己是醫院社工,但每間醫院的 01/12 07:50
linus784242: 評估還有資源不同,以該醫院為主)還有急難救助金並 01/12 07:50
linus784242: 不是長期的,不多也不會一直提供,有需要的話站內聊 01/12 07:50
linus784242: 吧 01/12 07:50
Cain13: 沒錢的人可以參選? 01/12 08:30
howiekuohr: 謝謝l各位,還有linus! 01/12 09:05
howiekuohr: 對欸,沒錢怎麼參選? @@ 這個很詭異 他還曾經請電子花 01/12 09:07
howiekuohr: 車造勢 不知道有沒有人贊助就是了… 01/12 09:07
icolee: 面子對他們很重要吧 申請補助要繳證件不就天下皆知 01/12 11:09

最新熱門文章

[問安] 我的錢
Wanted laura1019 439留言 2019-04-25 02:06:54
[分享] 今日王柏融
Baseball thnlkj0665 274留言 2019-04-24 21:01:45
[外絮] 龍門微博 有新卦==
Lol dinter9921 241留言 2019-04-24 23:33:21
Re: [討論] 復4的時空問題 雷
Movie sark4566 233留言 2019-04-25 00:15:28
[炸裂] 高國輝
Baseball samok 221留言 2019-04-24 20:45:01
Re: [分享] 今日王柏融
Baseball luckysmallsu 192留言 2019-04-24 23: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