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樣的男生條件如何

看板 Womentalk
時間
留言 177則留言,110人參與討論
推噓 72推 13噓 92→
職業研究助理,年薪約70w 年齡37 國立碩士畢業 無房有車 身高170左右體重72 長相普通就一般路人 個性不錯人很熱心 家庭狀況普通每月需給孝親費 按照他的說法未來如果結婚買房之類的家裡應該不會資助要靠自己 以上是我同事的基本狀況 像這樣的單身男子 如果是你會想以結婚為前提跟他一起嗎 同事自己跟公司已婚的同事都覺得他條件不錯 每次他們討論到他未婚都說很可惜 難道只有我自己覺得他條件還好嗎? 但是個性很好倒是真的工作也算認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96.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31334381.A.9AF.html
1Fimbattle (7留言): 要考慮,因為研究助理缺的加薪幅度有天花板,而且計畫07/12 02:42
2Fimbattle (7留言): 不見得是長期,萬一下一個計畫跟上一個有差了二三個月這07/12 02:42
3Fimbattle (7留言): 中間就是斷糧的;撇除職業,感覺其他還ok?07/12 02:42
4Fdsfcomtw: Point:男生想找什麼樣(條件)的女生?07/12 02:45
※ 編輯: leeangwu (27.247.196.65), 07/12/2018 02:48:54
5FRaiGend0519: 37歲硬傷 07/12 02:50
6FDongWooNeKo: 自己喜歡他也喜歡最重要啦 07/12 02:50
7Fimbattle (7留言): 可惜有可能是一種交際的客套(?)FB也有很多朋友常發文感 07/12 02:52
8Fimbattle (7留言): 嘆沒有男友,男生都太在意外在條件,大家就是會去說她 07/12 02:52
9Fimbattle (7留言): 們漂亮,人品好,是男生不懂欣賞,很可惜,但其實旁觀 07/12 02:52
10Fimbattle (7留言): 者一看就知道個性出問題,也不是主流的漂亮女生啊… 07/12 02:52
11Fintor: 同事講social幹話 本人自己還信了= = 真傻 07/12 02:54
12Fintor: 除非臉超帥 否則這些列出來的哪一項條件很好? 07/12 02:55
13Flolo0129: 這條件不算好吧~ 竹科身高170/65 35~40歲 年薪120~180 07/12 03:01
14Flolo0129: 單身 35~40年的 不是幾根手指算的完 這條件叫好的 07/12 03:03
15Flolo0129: 話 竹科壓根不會有魔法師阿 07/12 03:03
16FRaiGend0519: 竹科不是魔法師,是大魔導 07/12 03:12
17FAppleMan: 想擺脫處男喔... 07/12 03:17
18Fbeyondx: 竹科那些很明顯不是物質條件的問題...多的是22k但不缺女 07/12 03:28
19Fbeyondx: 友的 07/12 03:28
20Fmamajustgo: 條件是相對而論 看他打什麼怪吧 07/12 03:30
21Fsweetdream19: 孝親費不行 07/12 03:40
22FZaneTrout: 這超普好嗎 07/12 04:03
23Fariz283: 個性興趣價值觀比較重要 07/12 04:22
24FEsoogM: 先承認你就是你同事 07/12 04:43
25Fkhalid: 臉 07/12 04:46
26Fcatmoonwhite: 普通,我小他超過十歲年薪差不多....身高也在-5之 07/12 04:57
27Fcatmoonwhite: 內,不是會考慮的對象 07/12 04:57
28FProkennex: 乍看之下列出很多,但要考慮的事項來說只是冰山一角 07/12 05:04
29FProkennex: 比如寫的這些說穿了就是$$和外表,這類很重要卻不必要 07/12 05:06
30Fwendyjorden: 37了還在當研究助理...這條件哪裡好了 07/12 05:20
31Fmaktubdog: 又在武將數值列表,這看得出什麼啊XD 撇開環境,人很 07/12 05:23
32Fmaktubdog: 優質不容易放到37哦 07/12 05:23
33Fevie1204 (7留言): 不高不帥還有點胖 07/12 05:41
34Fevie1204 (7留言): 沒房要跟公婆住嗎? 07/12 05:41
35Fevie1204 (7留言): 不想住要自己買房又要付房貸+孝親 07/12 05:41
36Fevie1204 (7留言): 扣一扣薪水能剩多少? 07/12 05:41
37Fevie1204 (7留言): 人很好但是體貼懂女生嗎? 07/12 05:41
38Fevie1204 (7留言): 知道怎麼跟女生聊天嗎? 07/12 05:41
39Fevie1204 (7留言): 如果都不會 那條件是好在哪? 07/12 05:41
40Fcat6218ine: 職業+年齡綜合起來看條件只能說普普吧... 07/12 06:19
41Fhoos891405: 在學界的人都知道研究助理基本上就是學術約聘血汗勞 07/12 06:27
42Fhoos891405: 工,而且還不穩定..但還是有遇到這種人有結婚的 07/12 06:27
43Fhoos891405: 個性、內在還是比較重要,可是不要對他經濟能力有不 07/12 06:28
44Fhoos891405: 切實際的幻想 07/12 06:28
45Fsjclivelo: 請勿自介 07/12 06:36
46Foliverio: 研究助理有點微妙就是了 07/12 06:43
47Falh2021: 不怎麼樣 07/12 06:47
48Fbjqs0827: 好不好是比較出來的吧 如果女生也賺70這當然還好 07/12 06:52
49Fyachun28: 37歲研究助理????? 07/12 06:57
50Fsimo520: 超普,年紀略大,工作也沒未來性。 07/12 07:09
51Fkabukiryu: 研究助理年薪有到70萬喔?年終10個月是不是?還是月薪5 07/12 07:43
52Fkabukiryu: 萬多?要小心是否為澎風 07/12 07:43
53FUCCUKK: 37歲沒百萬 不行 07/12 07:48
54Fanguslf2: 看跟誰比 小他十歲條件全贏他的人多的是 07/12 07:48
55Feggegg999: 要看找什麼對象囉 07/12 08:06
56Ftom830506: 我住高雄,不是國立碩畢,現年24歲,其他條件都吻合。 07/12 08:16
57Fjeff257: 我172/55 28年薪120 07/12 08:17
58Fcrack101: 研究助理有可能到5萬,這代表他做滿久了,但年終應該應 07/12 08:18
59Fcrack101: 該都是2個月 07/12 08:18
60Fsteany: 根本不行 07/12 08:21
61Fvmcjormp: 你講的就是條件而已,要挑條件不會找更好的反正就是過生 07/12 08:27
62Fvmcjormp: 活不用真愛沒關係 07/12 08:27
63Fvi000246: 不會 又老又窮又胖 07/12 08:37
64Faska521: 女方的條件如何開出來一起審,男女平權謝謝 07/12 08:41
65Fboy1031: 別再說年薪啦 直接說資產好爆 有人賺一百存不到10有人賺4 07/12 08:43
66Fboy1031: 8存49呢 07/12 08:43
67Fbabygiggles: 如果計畫很穩 基本上其實不錯 因為還可以兼業外收入 07/12 08:44
68Fbabygiggles: 環境單純 07/12 08:44
69Frussell719: 自我介紹一波 07/12 08:49
70Fatzer2002: 不問還好 問了就覺得魯 07/12 08:52
71Fll1117: 對不在乎外表的普女來說,我認為也到80~90分了 07/12 09:06
72Fbbbing: 前五行看完就覺得,輸回收業(炸飛 07/12 09:12
73Fquicknick: 其實不錯了,大家條件都好高 07/12 09:17
74Fdesk90147: 我也很好奇研究助理年薪有這麼高嗎 07/12 09:22
75Ftyccu: 個性的描述很微妙啊 人很熱心算當伴侶的好條件嗎?? 07/12 09:25
77Fmtytimm: 認真考慮結婚 最短也想交往一年看合不合適 年齡的確有點 07/12 09:26
78Fmtytimm: 傷 07/12 09:26
79Fq076262018: 處男滾 07/12 09:28
80Fkclvpc: 27歲就還不錯 37歲這樣就非常普通吧 07/12 09:29
81Foshi: 呃 完全不吸引人的條件 07/12 09:29
82Fevevt: 不想以結婚為前提跟任何人交往 不知道這種前提在幹嘛@@ 不 07/12 09:29
83Fevevt: 合也是不能強求啊? 07/12 09:29
84Fevevt: 交往就是要認真未來怎樣看相處,難道有人會以玩玩為前提交 07/12 09:30
85Fevevt: 往喔? 07/12 09:30
86Fsprinter1: ㄜ 07/12 09:40
87Fsprinter1: 這條件在新竹的話絕對是後段班 07/12 09:41
88Fja11s4o1n7 (6留言): 37只有70萬……畢業第一年就有了 07/12 09:45
89Fja11s4o1n7 (6留言): 這種八成都是沒專業不然就是沒上進心往上爬的 07/12 09:45
90Fbear2008: 結了啦 再拖就變人家挑妳了 07/12 09:54
91Fwwfrock14: 普普吧~PTT上面人人破百,意見聽聽就好。 07/12 09:56
92FsmallGY: 37歲 碩士 研究助理 嗯嗯 07/12 09:57
93Fmytureheart: 這樣配女生年薪55萬差不多啦 沒到就不怎麼配 07/12 10:03
94Fseacer: 37一年才70真的有點低吧?感覺是中下啦~ 07/12 10:03
95Ffifi0828: 就很普通啊 大概萬年助理70萬年薪吧 07/12 10:05
96Ffifi0828: 且他開始禿頭了嗎 07/12 10:06
97Ffishfi: 慘 07/12 10:09
98Fsona0824: 照片呢 07/12 10:15
99Fkiss78832 (5留言): 我也覺得條件是相對論,你朋友條件不說,怎麼比? 如果 07/12 10:20
100Fkiss78832 (5留言): 你朋友人正,身材好,年薪200我都覺得條件差,如果你朋 07/12 10:20
101Fkiss78832 (5留言): 友是沒人要的母豬,你還要挑別人條件好不好,有人要就 07/12 10:20
102Fkiss78832 (5留言): 不錯了,你先把你朋友條件敘述一下照片拿來再講,廢文 07/12 10:20
103Fkiss78832 (5留言): 一篇 07/12 10:20
104Fyongsyuan: 太老 07/12 10:31
105FJabarkas: 26已經70以上 還比你高6公分 外加有存款有車有財產 要 07/12 10:31
106FJabarkas: 選也是選我 07/12 10:31
107FGAGA1: 條件是相對論+1 07/12 10:32
108FCain13: 普通 07/12 10:36
109Fiori325: 職場上都客套話別當真 07/12 10:38
110Fdannyetxray: 看到上面有鄉民說自己比原po朋友小十歲然後年薪一樣 07/12 10:39
111Fdannyetxray: ,但你認為自己到37歲有多大的薪資漲幅? 07/12 10:39
112Fbnd0327: 看到長相普通就不用提了 07/12 10:43
113Fwindmax1: 就很普通 07/12 10:46
114Fwinny221: 第一句就不好,研究助理大多是剛畢業的學生在做 07/12 10:52
115FSlaveOfBoobs: 都37了年薪才70...找剛出社會的女森可能容易一些 07/12 10:53
116FQuakerH: 太胖了,減肥先吧! 至少減到60左右吧 07/12 10:53
117FToptoro: 37歲研究助理…你試著把研究兩個字拿掉看看剩什麼 07/12 10:54
118Fwinny221: 因為既沒有升職也沒有很大加薪可能,大部分的人 07/12 10:54
119Fwinny221: 不會久待,待久真的也沒意義 07/12 10:55
120FSkyisworld (7留言): 一堆自我優越感的在那邊秀? 07/12 11:14
121FSkyisworld (7留言): 客觀7萬也不算太差吧... 07/12 11:14
122FSkyisworld (7留言): 無業名下兩房值4千 這麼愛比來比啊= = 07/12 11:14
123Fja11s4o1n7 (6留言): dannyetxray 就算一年只調薪2000,10年也多了2萬了啦 07/12 11:19
124Fja11s4o1n7 (6留言): ,還沒包括跳槽薪資增幅,但你如果是那種不需要專業 07/12 11:19
125Fja11s4o1n7 (6留言): 的工作,大概很難懂吧 07/12 11:19
126Fja11s4o1n7 (6留言): 領低薪的人都不知道別人高薪怎麼來的,難怪永遠領低薪 07/12 11:20
127Ffuhoren: 伴侶的條件好壞與否是相對的 07/12 11:25
128FSkyisworld (7留言): 看來景氣很好 還是僅限科技業? 醫護人員非醫師職業哪 07/12 11:26
129FSkyisworld (7留言): 個破百 07/12 11:26
130FSkyisworld (7留言): = =.看來當醫護值真雖小 空有專業然後都被健保壓榨不 07/12 11:26
131FSkyisworld (7留言): 被重視 07/12 11:26
132FJabarkas: JA11講到重點了 每年往上調薪的 再加上投資的複利 10年 07/12 11:28
133FJabarkas: 後… 07/12 11:28
134Fayase707 (5留言): 如果27歲就跟你一樣的薪水 在科技業或金融業 10年後不 07/12 11:41
135Fayase707 (5留言): 知道海放幾條街 07/12 11:41
136Fayase707 (5留言): 其他人可以靠跳槽讓薪水一直往上 研究助理就真的發展很 07/12 11:42
137Fayase707 (5留言): 有限啊 07/12 11:42
138Fayase707 (5留言): 不然你想想同年齡37歲的領多少 發展如何好了 07/12 11:44
139Fstoneofsea: 就普通人 07/12 11:46
140Ffor671016: 看什麼助理 企劃被砍教授退休他就失業了 07/12 11:46
141Fnunu1130: 超普 07/12 11:54
142Flove121323: 怎麼不講髮量跟下體尺寸.. 07/12 11:58
143Fw76530: 鄉民隨便都年薪百萬啊,就說沒有不景氣 07/12 12:00
144Fpttevilwolf: 這條件27都覺得很普通了遑論37… 07/12 12:06
145Fkklighter: 不是小車神也不是總裁 07/12 12:22
146Fbobbipeter: 普...很多接近30都有同水準了,還不用孝親費 07/12 12:24
147Fgreenman8888: 37然後70w?這條件堪慮啊 07/12 12:37
148Fhey1992: 條件沒很好吧! 07/12 12:43
149Fwsp151515: 慘 07/12 12:44
150Flove95023: 一個非常普通人的啊...37歲年薪70 07/12 13:13
151Freines: 有點慘,研究助理很慘,難有前途,還要給孝親表示父母經 07/12 13:26
152Freines: 濟不獨立,對小家庭會是一個負擔 07/12 13:26
153FSWALLOW0716: 幫畫重點「無房」、「需孝親費」 07/12 13:26
154FSWALLOW0716: 27的話可以給個「還不錯」,37就...... 07/12 13:27
155Fsw0203: 37歲 07/12 13:36
156FLOSTUTOPIA: 自介文? 07/12 13:52
157FMinilla: 這算條件不好吧 07/12 14:03
158Fjoy25881371: 普 07/12 14:28
159Ftravelgo: 客套話說說吧,真覺得很讚就幫介紹了 07/12 15:26
160Fkimos: 薪水尚可但是不穩定 南部勉強 北部還是算了 07/12 17:11
161Fkimos: 薪水攤一下(有時候沒計畫斷糧) 大概也就近五萬而已 07/12 17:12
162Fkimos: 37歲 近五萬 還要孝親.. 還是算了 哈哈 07/12 17:13
163Fbatista1980: 薪水太低了,35沒百萬真的不行 07/12 17:15
164Feunice11: 綜合來說條件真的還好欸,沒有到沒結婚可惜的地步 07/12 18:58
165Fmisha37: 看來你們公司同事蠻會說場面話的啊XDDDD 07/12 19:09
166Fsindy520: 如果他長得像金城武沒結婚就真的可惜,不然其實這條件就 07/12 19:36
167Fsindy520: 普通,結了婚也不要想要有小孩 07/12 19:36
168Fhavanabay: 上面一堆講錢少的都是台南欸 找錯地方問了吧 07/12 19:53
169Forzkk88: 中下 07/12 20:37
170Ftechwall: 算很OK了,這樣也可以過日子啊.只是花大錢要存一下而已 07/12 21:14
171Ftechwall: 找的對象價值觀相近就可以了, 07/12 21:16
172Fdear520168: 硬傷 37歲 普通外表 這要找女人 有點難 07/12 23:50
173Fpayneblue: 先承認你就是你同事 07/13 00:13
174Ffeng22: 37還在研究助理,不是薪水低的問題而是眼界不夠 07/13 00:43
175Fh6x6h: 純找伴不生就看他挑不挑了 07/13 02:50
176Fh6x6h: 要生養小孩還是算了 07/13 02:50
177Fb10041023: 不行。跟家裡的關係讓我覺得可怕 07/13 04:57
看更多 leeangwu 的文章,或回到 WomenTalk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77 >> [閒聊] 這樣的男生條件如何 leeangwu 2018-07-12T02:39:39
3 Re: [閒聊] 這樣的男生條件如何 iceberg 2018-07-12T08:23:08
12 Re: [閒聊] 這樣的男生條件如何 hoby 2018-07-12T09:20:15
1 Re: [閒聊] 這樣的男生條件如何 XX9 2018-07-12T11:41:59
83 Re: [閒聊] 這樣的男生條件如何 ILOVEluee 2018-07-12T12: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