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七月份置底閒聊文

作者
看板 Womentalk
時間
留言 1143則留言,39人參與討論
推噓 520推 55噓 568→
討論串 9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本公告即為置底閒聊文 提供板友除了依照主題討論以外的另一種交流選擇 有空就來聊天吧 歡迎多加使用~ 整個閒聊區 除了板規19ab以外(因為沒有主題 所以沒有違反19ab的問題) 依然必須受到女板板規的規範 違規被檢舉 與一般文章一樣 依照處理程序執行 並且同時觀察評估 是否有持續設置的必要 板主群有權利在考量各種因素下直接拔除閒聊 考量因素包含但不限於 吵架 引戰 歧視 廣告 業配 徵友 違規 討論他版版務或是集體霸凌 若經過考量後 認定置底閒聊文使用率不高或其變成違規或是徒增板務困擾之溫床 板主群可能考慮拔除置底閒聊 好了 廢話好多... 開始聊天吧 0.0/ [前情提要]
SunSky0126: 樓上好晚喔06/30 03:13
myyouling: 早安安☆*:.。. o(≧▽≦)o .。.:*☆ 昊晚安安06/30 08:36
thenorth: 孩子的挑戰xDD06/30 11:02
thenorth: 教授也太早看金庸跟張愛玲了吧@@06/30 11:03
SunSky0126: 幽靈早安06/30 18:37
songlahaha: 妮的憂傷大魚快惹 連彩虹都只剩下一種顏色06/30 18:40
songlahaha: 窩聽著 你說著 像刀子畫的 隱隱痛著06/30 18:41
myyouling: 昊早安安06/30 21:25
lturtsamuel: 今天該穿什麼才好~機會難得別膽小~我還沒心理準備><06/30 23:01
vicious666: 瘋狂假面戰鬥衣07/01 00:05
myyouling: 矮額~快穿給我看(///▽///) 07/01 00:34
zx126126987: 怎麼好像只有女板沒在討論足球07/01 00:46
SunSky0126: 看都來不及了?07/01 01:22
zx126126987: 我看很多板都很熱烈啊XDD07/01 01:35
myyouling: 七月第一安 晚安安安(>^ω^<)♡07/01 02:02
SunSky0126: 幽靈晚安~~07/01 02:13
lpbrother: 七月第一07/01 08:20
songlahaha: 今天指考日欸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考試ㄉ07/01 08:28
myyouling: 早安安安 祝考生旗開得勝 取得佳績*\(^o^)/*07/01 08:37
lpbrother: 支持07/01 11:38
songlahaha: 剛看一下今年的指考物理 感覺真的比前幾年難一些欸 慘07/01 13:36
lpbrother: 我要七月份聊天板 07/01 16:32
lpbrother: 我要搶第一個 07/01 16: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5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30445056.A.79A.html
lpbrother: 第一! 07/01 19:42
lpbrother: 測試看看,給10樓100P 07/01 19:43
SunSky0126: 1 07/01 19:46
SunSky0126: 2 07/01 19:46
SunSky0126: 3 07/01 19:46
SunSky0126: 4 07/01 19:46
SunSky0126: 5 07/01 19:46
SunSky0126: 6 07/01 19:46
SunSky0126: 7 07/01 19:46
SunSky0126: 8 07/01 19:46
SunSky0126: 早ㄤ~~~lp哥給我樓下吧 07/01 19:47
civilian: 好! 07/01 19:48
lpbrother: 過了五分鐘才有人推QQ 07/01 19:50
lpbrother: 已經發了 07/01 19:50
AndreDrummon: 姆咪 07/01 19:51
civilian: 耶~謝謝1P哥 07/01 19:53
SnowAmy: lp哥哥 對噗擠 Q.Q 07/01 19:56
lpbrother: 為啥要道歉? 07/01 19:59
SunSky0126: 我還是剛起床呢(呵欠 07/01 19:59
thenorth: 新的~ 07/01 20:00
SnowAmy: 過五分鐘才有人推 大概是因為有1000人加偶黑名單吧 07/01 20:00
SnowAmy: 我哭 QQQQQQ 07/01 20:00
lpbrother: 加黑名單會看不到發文嗎? 07/01 20:00
SnowAmy: moptt會 其他我不知道 07/01 20:01
SunSky0126: 最近連pitt都跟上了呢 07/01 20:01
SunSky0126: 只看得到標題 07/01 20:01
SnowAmy: moptt是完全遮蔽 標題內文推文全部看不到 07/01 20:02
SunSky0126: 以前pitt只是淡化,現在終於連作者也看不到了~~~ 07/01 20:04
SunSky0126: 可是還是沒完全消失 07/01 20:04
SunSky0126: 可是mo只有ios可以啊 07/01 20:05
lpbrother: 我來試試看 07/01 20:10
lpbrother: https://i.imgur.com/OaUYHrA.png 07/01 20:16
lturtsamuel: 首噓 07/01 20:16
lpbrother: 還是看的到我的帳號,只是文字消失了 07/01 20:16
lpbrother: 連大頭貼都消失了 07/01 20:20
SunSky0126: Android只有淡化咩 07/01 20:22
SunSky0126: ios才能條要不要完全隱藏 07/01 20:22
SnowAmy: 這樣哦...Orz 07/01 20:27
lpbrother: 我想看看完全消失是什麼感覺,可以把我加入黑名單 07/01 20:30
SunSky0126: 我安卓XDDD 07/01 20:31
SunSky0126: lp哥問樓下啊 07/01 20:31
SnowAmy: https://i.imgur.com/fM5dqEM.jpg 07/01 20:32
lpbrother: 真討厭 誰有蘋果啊? 07/01 20:32
SnowAmy: https://i.imgur.com/4RCMymP.jpg 07/01 20:32
SnowAmy: https://i.imgur.com/WQpsd54.jpg 07/01 20:32
SnowAmy: 完全消失~ 07/01 20:32
lpbrother: 我完全消失了 07/01 20:34
darkseer: 推推推XD 07/01 20:34
SnowAmy: 這樣對話會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小c為什麼要說謝謝 XDD 07/01 20:34
lpbrother: 真厲害,難怪鄉民都買蘋果 07/01 20:35
SnowAmy: 這是app業者的問題啦 XDD 07/01 20:36
SunSky0126: ios就排外,所以常搞得app很難做 07/01 20:37
lpbrother: 可惜我沒錢買iPhone 只能買 iPad 07/01 20:39
myyouling: RRRRRR 錯過lp哥發錢錢了ヽ( ̄д ̄;)ノ=3=3=3 07/01 20:40
SnowAmy: 幽靈下次請早 Orz 07/01 20:41
lpbrother: 幽靈多發文就有錢啦 07/01 20:43
myyouling: 口是 在樓下推文比較有趣欸 07/01 20:46
SnowAmy: 推文只能搶錢 討錢 要錢 給錢 發錢 花錢 沒有稿籌... 07/01 20:49
lpbrother: 幽靈給我點小錢,我就能給你錢了 07/01 20:53
myyouling: 我覺得我也越來越會發悠文了耶( 插鴃ꬩ 07/01 20:54
myyouling: 可惡 臉又變亂碼QQ 07/01 20:55
myyouling: 下次沒用過的顏文字還是不要用好了(ー ー;) 07/01 20:56
SnowAmy: 你可以先到test板測試 07/01 20:57
lpbrother: 去哪裡弄顏文字? 07/01 21:00
myyouling: 手機內建的R 07/01 21:02
lpbrother: PTT 的系統太舊了 跟手機或是LINE的不合 07/01 21:05
lpbrother: 可是我的手機也沒有內建顏文字,只有圖示 07/01 21:06
SnowAmy: 有顏文字輸入法app欸... 07/01 21:08
SnowAmy: (注意一下鼻要貼廣告疑慮的圖哦 07/01 21:09
myyouling: 去TEST試過了 果然一堆亂碼QQ 07/01 21:10
mono5566: 亂碼那ㄍ 是APP的關係 07/01 21:16
myyouling: 我換個app試試看 07/01 21:19
myyouling: ♪(′ε‵ ) 07/01 21:20
myyouling: 嗯 果然是app的問題 mo(x) ptt+(o) 07/01 21:22
SnowAmy: ♪(′ε‵ ) 07/01 21:32
SnowAmy: 欸欸欸... 我用moptt發♪(′ε‵ ) 正常欸??? 07/01 21:33
SnowAmy: 看來跟版本也有關係 07/01 21:33
lpbrother: 早就叫幽靈買蘋果手機了 07/01 21:35
myyouling: 奇怪 我也用頻果手機R 07/01 21:50
SnowAmy: 我的mo是最新版本的 4.2.1 07/01 21:52
lpbrother: 幽靈的蘋果壞了 可能有蟲~ 07/01 21:56
myyouling: https://i.imgur.com/1EiKFVI.jpg 被蟲蟲咬壞了 07/01 21:58
myyouling: 再試一次♪(提`‵ ) 07/01 22:00
myyouling: 可惡的蟲蟲 ヽ(`Д됩ノ ┴━┴ 07/01 22:02
SnowAmy: https://i.imgur.com/kfApIk4.jpg 07/01 22:03
SnowAmy: why? 07/01 22:04
SnowAmy: 再試一次 ♪(′ε‵ ) 07/01 22:05
SnowAmy: 幽靈那隻手機我出500收 07/01 22:05
myyouling: why why why 歧視我還在用6+plus 小雪的可能是X 07/01 22:09
SnowAmy: 我的是7+ plus 系統ios 11.4 07/01 22:11
lpbrother: 早就叫你要升級成iPhone 8 Plus 07/01 22:12
SnowAmy: 我不喜歡X... 07/01 22:13
SnowAmy: iPhone 8 Plus 玻璃機身 不耐摔... 07/01 22:13
lpbrother: 那只能買SE了? 07/01 22:16
SnowAmy: SE真的好用 據說是滿意度最高的iphone產品 好像啦 07/01 22:18
myyouling: 我也11.4 那就是機型有差別待遇QQ 07/01 22:18
lpbrother: 女生用蘋果手機的比例有多高啊? 07/01 22:19
SnowAmy: 覺得不是那樣啦 XDD (難道是電力不足 誤 07/01 22:19
myyouling: 被lp哥偷放蟲咬壞了(O_O) 07/01 22:24
SunSky0126: 突然有專板feel 07/01 22:25
lpbrother: https://i.imgur.com/PvqPsNu.jpg 07/01 22:26
SunSky0126: 咦?我是新閒聊置底第一個安耶www 07/01 22:26
myyouling: 是第一ㄤ...... 07/01 22:30
ganhua: 最近想買ASUS,有推哪一款嗎? 07/01 22:56
myyouling: 眼皮沉重想睡睡惹 今天早點晚安安(( _ _ ))..zzzZZ 07/01 23:10
SunSky0126: 幽靈好夢 07/01 23:35
surimodo: 早安= = 07/02 06:37
myyouling: 早安 好想請假在家繼續睡 是愛睏鬼纏上我了嗎 怎會 07/02 07:27
myyouling: 那麼想睡(z_z) 07/02 07:27
songlahaha: 今天真的很難爬起來QQ 07/02 07:49
a6234709: 夏季特賣太可怕了 我要加入剁手手大隊~ 07/02 09:33
a6234709: 照這速度噴錢 根本用灑半個月薪水起跳XDD 07/02 09:33
songlahaha: 說愛我 說愛我 難道你不再愛我 我ㄉ淚 滴下來 07/02 10:03
mono5566: 葛屁惹 07/02 10:06
SnowAmy: 鼻要剁手手啦 Q.Q 07/02 11:24
lturtsamuel: 有誰要don't starve together嗎 07/02 11:29
songlahaha: 不要剁手手 那吃手手怎麼樣>< 07/02 11:59
SnowAmy: 打手手就好 雖然會痛 但至少手手還在 0.0/ 07/02 12:14
songlahaha: 嗚嗚嗚嗚手機上ptt一直掛掉 害我戒斷症爆發QQ 07/02 16:09
SnowAmy: 系統過宅... 07/02 16:29
myyouling: 原來是系統過宅 難怪大家都自稱肥宅 07/02 19:03
lpbrother: PTT斷線了嗎? 07/02 19:47
myyouling: 報告lp哥 下午有段時間系統過宅登不進來 07/02 19:49
SunSky0126: 這很常見吧?不知哪時開始,破120k就容易過載 07/02 20:09
lpbrother: 可是平常日下午應該不是PTT的高峰期才對 07/02 20:58
lpbrother: 還是因為暑假了? 07/02 20:58
myyouling: 也許是一部分人考完試了 07/02 20:59
myyouling: 本來整天都昏昏欲睡 被嚇了一跳現在精神滿滿 原來怪獸 07/02 21:04
myyouling: 電力公司是真的 驚嚇真得可以發電欸 07/02 21:04
SunSky0126: 不要小看考生啊!一堆人考試時和前後是一直泡在ptt上 07/02 21:10
SunSky0126: der 07/02 21:10
lpbrother: 真厲害 07/02 21:10
myyouling: 快一點了耶 晚安安<333333 07/03 00:58
SunSky0126: 0.0/ 07/03 01:10
myyouling: 慘了慘了 白天一直想睡 現在睡不著QQ 07/03 01:18
SunSky0126: 冷氣開強開始冬眠 07/03 01:31
myyouling: 我每天都被冷醒 07/03 01:35
fifi0828: 你老公在那個朋友圈大概就是位階比較低的 別人才會這樣 07/03 01:49
fifi0828: 大小聲 而你個性似乎也不是會跟對方理論的那類型 這個朋 07/03 01:49
fifi0828: 友圈除非對你們幫助很大 如果只是玩樂旅伴那還是遠離點 07/03 01:49
fifi0828: 好 07/03 01:49
vicious666: 這是從哪篇跑錯的阿? 07/03 03:20
vicious666: 啊 絕殺QQ 07/03 03:55
myyouling: 大家早安安(>^ω^<) 07/03 07:21
SunSky0126: 樓上睡好少捏 07/03 07:37
myyouling: 樓上更誇張R 有時台灣時間下午四點多還看到你推文 07/03 07:44
myyouling: 都不用睡膩 07/03 07:44
SunSky0126: 七月了,要調整了嘻嘻。幽靈早安~~~ 07/03 07:54
myyouling: 昊晚安(^ ー^)ノ 07/03 08:24
surimodo: 爭鮮最好吃的是奶酪= = 07/03 12:34
a6234709: 爭鮮最好吃的是鮭魚= = 07/03 13:08
mono5566: 我都吃薑片 07/03 13:09
surimodo: 最扯的是外帶的鮭魚比較便宜比較好吃 把內用當盤子= = 07/03 13:36
guyguy2: 爭先還沒吃 07/03 13:51
songlahaha: 豪扯喔 連續兩天下午這個時段ptt都炸裂欸 考生威能== 07/03 15:48
songlahaha: 樓上*n ==竟然加空格 07/03 15:49
a6234709: = ,, = 07/03 16:13
surimodo: 小學生才不加空格 07/03 16:45
vicious666: == 07/03 17:00
lturtsamuel: oxygen not included好好玩喔 玩到天亮@@ 07/03 18:05
myyouling: 好飽喔 該肥家了 07/03 20:49
lpbrother: 樓下帥哥 07/03 21:31
vicious666: 趁特價買了陰屍路,來玩看看 07/03 22:41
myyouling: 樓上晚安安(^ ν^ )樓下晚安安 07/04 01:29
kiss745745: 晚安安~~ 07/04 02:35
myyouling: RRR 是咚咚小天使欸 咚咚早安安(^ ー^)ノ 07/04 07:53
myyouling: 大家早安安o(^▽^)o 07/04 07:53
lturtsamuel: 噓個文也有怪人寄信來 莫名其妙 07/04 08:34
thenorth: 額 拍拍 07/04 08:43
a6234709: 要習慣 我每天都有人寄信過來=_=+ 07/04 08:43
surimodo: 沒錯 都不看板規就寄信問東問西 喵的 07/04 08:51
lturtsamuel: 馬的 打了一個晚上的code 還要看這種怪信 07/04 09:01
vicious666: 人帥真好 07/04 12:03
kiss745745: 咦咦 我不是小天使啦>\\\< 幽靈下午好~ (^ ー^)ノ 07/04 15:55
lpbrother: 累累 07/04 21:43
kiss745745: 拍拍 07/04 21:51
SnowAmy: lp哥哥最近好像很累厚...Orz 07/04 22:23
SnowAmy: 是因為工作有淡旺季嗎? 07/04 22:24
myyouling: 早安安<333 07/05 07:13
SnowAmy: Good morning 07/05 08:13
myyouling: 5點起床忙到現在才有空坐下來喝咖啡滑手機QQ 07/05 10:08
myyouling: RRR 生菜沙拉的盤子上有蟑螂在爬 好噁心 07/05 12:30
a6234709: 哪有那麼好命喝咖啡 07/05 12:54
surimodo: 廣告文退散!! 07/05 17:37
myyouling: 廣告文在底下噓個葉佩雯就沒人理了 07/05 19:31
lpbrother: 哪來的廣告文? 07/05 20:40
zeffy: 家人出國那篇吧? 07/05 20:43
lpbrother: 竟然有這種事? 07/05 20:49
lpbrother: 樓下帥哥 07/05 20:51
kiss745745: 0.0/ 謝謝 07/05 20:57
lpbrother: 柯南要上映了 07/05 21:07
songlahaha: 樓下D哥 樓下下城武 07/05 21:07
mono5566: ===鏡子=== 07/05 21:22
myyouling: 0.0/ D哥是舌摸 豬哥嗎 齁齁 07/05 21:32
lturtsamuel: 樓下胎哥 07/06 00:09
myyouling: 教授 都等沒人 害我一直不想晚安安 可是我想睡惹 好 07/06 00:42
myyouling: 啦 我胎哥(;_;)大家晚安安 07/06 00:42
myyouling: 昊 都不出聲 不要學珍妮喵搞失蹤啦 沒人回應自言自語 07/06 01:10
myyouling: 好無聊喔 午安安(^ ー^)ノ 07/06 01:10
kiss745745: 幽靈晚安安(^ ー^)ノ 07/06 01:17
myyouling: 咚咚晚安安(>^ω^<) 07/06 01:21
pengjoker: 幹 07/06 01:51
myyouling: 負載過重 肥宅過重 一大早就過重 ㄘ太多膩 07/06 09:24
hoij79627: 內衣文刪掉了QQ 07/06 10:38
a6234709: 我要看內衣!! 07/06 11:27
mono5566: https://i.imgur.com/w7D3QTD.jpg 07/06 11:38
kiss745745: 好經典的圖( ̄▽ ̄)b 07/06 11:44
SnowAmy: 肥宅過重 XDDDDDDDDD 07/06 11:50
SunSky0126: 幹嘛了(・∀・) 07/06 20:09
SunSky0126: (探頭(早安 07/06 20:09
SunSky0126: 我哪有失蹤,我一直都在旁邊啊 07/06 20:10
lpbrother: 我都沒看到內衣 07/06 20:11
kiss745745: 1P兄弟自己去買一套 就可以天天看啦(*゚∀゚) 07/06 20:15
lpbrother: 我要買可以凸顯我的胸肌 07/06 20:19
SunSky0126: 那穿襯衫就可以啦 07/06 20:19
lpbrother: 穿襯衫只會被當作保險業務員 07/06 20:23
kiss745745: 1P兄弟有胸肌?? Σ(゚Д゚) 07/06 20:42
lpbrother: 用來打咚咚 07/06 20:56
SunSky0126: 噗 07/06 21:02
SunSky0126: 咚咚是樓樓上那位嗎 07/06 21:02
lpbrother: 企鵝啊,打咚咚的笑話 07/06 21:06
kiss745745: 1P兄弟欠打逆 <(# ̄皿 ̄)╮☆(__ __||)" 07/06 21:26
kiss745745: 窩..窩..就是咚咚( ̄▽ ̄)/ 昊昊尼好呀~ 07/06 21:28
SunSky0126: 為……為什麼咚咚知道叫我昊昊?(往前翻中 07/06 21:53
kiss745745: 因為很常看見人家這樣叫你呀~ 嘻嘻 (・∀・) 07/06 21:58
kiss745745: 我也會晃晃男板 額板唷 OuOa 07/06 21:59
SunSky0126: 那我怎沒看過你@@ 這篇都是叫昊啊(搔頭 07/06 21:59
SunSky0126: 喔喔哦 07/06 21:59
myyouling: lp哥不是已經有洋芋片魔術胸罩了╭(╯^╰)╮ 07/06 22:00
myyouling: 失蹤兩三天的昊昊終於出現了( 插霉 )ノ 07/06 22:02
kiss745745: 我今天才吃兩包洋芋片呢 嗝 (⊙ω⊙)a 07/06 22:02
myyouling: 臉又變 插霉XD 07/06 22:03
myyouling: 咚咚分一包來給窩ㄘ 07/06 22:04
kiss745745: 都在肚子裡惹ˊˇˋ 嘻嘻 肥滋滋>\\\< 07/06 22:05
SunSky0126: 蚵仔煎風味洋芋片 07/06 22:08
SunSky0126: 我到底哪裡失蹤啦www 07/06 22:08
SunSky0126: 可是咚咚,兩包合起來不是不到一包?夠嗎 07/06 22:09
myyouling: 我今天吃了肯德基的炸雞 好肥好肥 都快滴出油了@@ 07/06 22:10
SunSky0126: 不要說了QAQ 07/06 22:10
kiss745745: 我吃卡迪那的牛排跟原味分享包~ OK der ( ̄▽ ̄)a 07/06 22:11
SunSky0126: 我幫你吃,反正20塊不差再幾塊 07/06 22:11
kiss745745: 好久沒吃肯德基的炸雞了喔@@ 覺得肯德基的好像比較油? 07/06 22:11
SunSky0126: 薄皮還好 07/06 22:13
myyouling: 我比較喜歡有波浪的波樂雞汁口味 豪豪ㄘ 07/06 22:13
SunSky0126: 脆的是真的油可是看不出來 07/06 22:13
SunSky0126: 幽靈幹嘛插我! 07/06 22:14
myyouling: 我覺得麥當勞比肯德基好吃 07/06 22:14
SunSky0126: 拿坡里No1 07/06 22:15
myyouling: 我的笑臉會自動變形 ㄏㄏ 07/06 22:16
kiss745745: 我支持昌平炸雞王 ( ̄▽ ̄)/ 07/06 22:17
kiss745745: ( 插霉 )ノ XD 07/06 22:17
SunSky0126: 那個哪裡有 07/06 22:18
myyouling: 對拿坡里的炸雞沒印像欸 可能沒ㄘ過 07/06 22:18
SunSky0126: “ψ(‵▽′)ψ 07/06 22:19
kiss745745: 小c曾經強力推薦炙烤番茄味洋芋片 也可以試試唷^^~ 07/06 22:19
SunSky0126: (●′∀‵●) 07/06 22:19
SunSky0126: ヽ(*≧ω≦)ノ 07/06 22:19
SunSky0126: 為什麼都沒亂碼 07/06 22:19
myyouling: 咚咚也會耶 ( 될▽ ` )ノ 07/06 22:20
SunSky0126: 咚咚是複製的吧 07/06 22:21
myyouling: 每次都變不一樣 XD 07/06 22:21
SunSky0126: 幽靈的右眼www 07/06 22:21
kiss745745: 其實我是偷複製幽靈失敗的表情符號( ̄y▽ ̄)╭ 嘻嘻 07/06 22:21
kiss745745: ( ? ▽ ? )ノ 沒事沒事~ 這樣就工整惹(?) ˊˇˋ 07/06 22:22
SunSky0126: 工整的 ( ˊ ▽ ?)ノ 07/06 22:27
myyouling: 那我以後專發失敗的表情符號 再來收專利費 呵呵呵(=^ 07/06 22:29
myyouling: x^=) 07/06 22:29
SunSky0126: 從電視鑽出來收(抖~~~ 07/06 22:31
myyouling: 第一次看到電視爬出來時真的有嚇到欸 後來太多人模仿 07/06 22:34
myyouling: 都變喜劇了XDDD 07/06 22:34
kiss745745: 那轉台幽靈會被腰斬ma (咦) =P 07/06 22:35
lpbrother: 幽靈會哀哀叫 07/06 22:37
SunSky0126: 你們好恐怖哦 07/06 22:39
kiss745745: XDDDD 好像有點壞-\\\- 嘻嘻 07/06 22:42
lpbrother: 我是好人 07/06 22:43
myyouling: 呼呼呼=~ 半夜小心背後哦 會有陣陣寒意襲體 07/06 22:45
SunSky0126: 咚咚,那壞人你當。發卡給lp哥 07/06 22:45
kiss745745: 樓上4好(宅的)人 窩也4好人 好(肥的)人 (*゚∀゚) 07/06 22:45
SunSky0126: 感受到寒意時就轉身抱住 07/06 22:45
kiss745745: =P 打字太慢惹 本來想說1P兄弟的 ˊˇˋ" 07/06 22:46
SunSky0126: 喂~~~ 07/06 22:46
kiss745745: 窩拒絕過好幾次1P兄弟惹說 每月拒絕成就都有達成(?) 07/06 22:46
kiss745745: 喂~~~ (假裝在打電話XD) 07/06 22:47
kiss745745: 現在夏天熱呼呼 很需要可愛的幽靈冷呼呼唷(⊙ω⊙)b 07/06 22:48
SunSky0126: 這……個……月呢?蛤?我……聽……不清楚……啊 07/06 22:48
lpbrother: 幽靈快來 07/06 22:48
SunSky0126: 幽靈快來 07/06 22:50
SunSky0126: 穿過手機 07/06 22:50
kiss745745: 昊昊.......尼..那邊..收訊..不好....逆? (掛斷XD) 07/06 22:50
kiss745745: 幽靈快乃~(招手) 07/06 22:50
myyouling: 咚咚可愛族勢力龐大 lp哥認命吧QAQ 07/06 22:51
lpbrother: 樓下可愛 07/06 22:51
myyouling: 0.0/ 07/06 22:52
kiss745745: 樓下肥宅 07/06 22:55
kiss745745: 0.0/ 07/06 22:55
myyouling: 最近系統常常過肥 已經沒空隙穿過去了嚇人了 07/06 22:55
kiss745745: 真的 都卡卡的ˊ^ˋ 卡好卡滿卡卡卡.. 07/06 22:56
SunSky0126: 幽靈講的讓我想到企鵝家族www 07/06 22:57
SunSky0126: 樓下肥它 07/06 22:57
kiss745745: 0.0/ 叫窩? 07/06 22:58
kiss745745: 咦 竟然是肥它 囧 07/06 22:59
SunSky0126: 嘻嘻 07/06 23:02
SunSky0126: 樓下好美哦 07/06 23:02
kiss745745: 0///0 謝謝 07/06 23:07
kiss745745: 人家4正妹餒 正吧?=P https://imgur.com/ZrNozUc.jpg 07/06 23:09
myyouling: 好正好正(☆_☆) 07/06 23:10
SunSky0126: 心情不美qq 07/06 23:14
kiss745745: 為何心情不美麗餒?~ ˊˇˋ? 07/06 23:15
SunSky0126: 做菜的時候好餓哦 07/06 23:17
myyouling: 昊又再做菜 是什麼 牛排? 07/06 23:18
kiss745745: 快秀出乃~ ( ̄﹁ ̄) 啊姆啊姆 07/06 23:21
SunSky0126: 你到底是多愛吃牛排,我上次po過了耶……雖然我也很 07/06 23:21
SunSky0126: 愛。我在烤雞,類似必勝客那種。牛排等下個禮拜吧! 07/06 23:21
SunSky0126: 看有沒有特價的3A。 07/06 23:21
kiss745745: 昊昊好賢慧~~~~ ( ̄﹁ ̄)( ̄﹁ ̄)( ̄﹁ ̄) 07/06 23:23
lpbrother: 我要買珪藻土杯墊 07/06 23:24
myyouling: 珪藻土杯墊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07/06 23:28
myyouling: 賢慧的昊昊也可以嫁人了(^O^) 07/06 23:30
lpbrother: 他會吸水,就不用衛生紙墊了 07/06 23:30
kiss745745: 剛剛搜尋惹一下 看起來是軟軟的材質 超吸水的@@ 07/06 23:33
kiss745745: 我朋友有買過珪藻土地墊耶 踩起來軟呼呼的ˊˇˋ 07/06 23:34
myyouling: 我都把廢紙對折當杯墊 用完就丟欸 07/06 23:35
lpbrother: 哪是軟呼呼,很硬吧 07/06 23:38
kiss745745: 0.0 好像記錯惹 XDDDD 07/06 23:42
myyouling: 今天去爬象山 好累喔 07/06 23:44
myyouling: https://i.imgur.com/RScWNbS.jpg 放張觀景台拍的101 07/06 23:46
myyouling: 爆 07/06 23:47
myyouling: 喔耶 搶到七月閒聊第一爆*\(^o^)/* 07/06 23:48
kiss745745: 幽靈發錢發錢(?) o(^▽^)o 07/06 23:54
kiss745745: 有時候爬山會發現空汙很嚴重呢._. 看起來灰灰的一層 07/06 23:55
songlahaha: 好 我要$$ 樂透輸了兩把QQ 07/07 00:58
myyouling: 剛剛去洗澡澡要睡覺惹 準備來晚安安 應咚咚要求發錢 07/07 01:20
myyouling: 錢 現在是七月 發七樓 各100p id不重覆 明天醒來發哦 07/07 01:20
kiss745745: 窩排到1號惹( ̄▽ ̄)/ 07/07 01:31
kiss745745: 幽靈晚安安~~~ 07/07 01:32
myyouling: 咚咚晚安安<3 我先去暈倒惹~ 07/07 01:36
SunSky0126: yeah(嚼嚼 07/07 02:08
SunSky0126: 哇 幽靈和我住的地方好近 07/07 02:09
kiss745745: 昊昊 今晚吃雞 大吉大利 XD 07/07 02:35
SunSky0126: 真。肥滋滋 07/07 04:56
SunSky0126: https://i.imgur.com/HbV6xsX.jpg 07/07 04:56
loona: 幽靈早安 07/07 05:37
loona: 幽靈送你七月第二爆的機會唷 07/07 05:43
myyouling: 再爆 早安安(^ ー^)ノ 07/07 08:01
myyouling: 樓上三位發送完成 還有四個名額喔 快來快來... 07/07 08:02
SunSky0126: 晚安~~~我下注小雪會拿到 07/07 08:06
myyouling: 娜娜早安 昊昊晚安~ 07/07 08:10
myyouling: 那我來召喚小雪 頑皮的冰雪精靈 將萬物化爲白雪吧 07/07 08:16
myyouling: 我的冰雪女王 請接受暗黑魔法師幽靈的召喚 降臨! 07/07 08:16
myyouling: 剛剛第一次用手機發p幣 有收到嗎 07/07 08:18
SunSky0126: 咦?有欸 07/07 08:25
myyouling: 又學會ㄧ招了 手機也能發錢錢耶 07/07 08:30
myyouling: 咚咚 那油滋滋的雞應該是昊的午餐啦 07/07 08:32
myyouling: 注意 注意 發錢錢 還有四個人有機會 快出聲R 07/07 08:39
SunSky0126: 0.0/ 07/07 08:41
SunSky0126: 手機app用電腦板或新功能就可以哦 07/07 08:42
myyouling: 對呀 模擬電腦的畫面^o^ 07/07 08:48
SunSky0126: 但不能自動發吧嘻嘻 07/07 08:54
lpbrother: 樓下給我錢 07/07 09:37
myyouling: 0.0/ lp哥早安 還有三個人喔 07/07 09:44
lpbrother: ya~感謝幽靈 07/07 09:48
lpbrother: 我發現很多人不知道我的大頭貼是誰 07/07 09:54
lpbrother: 鄉民都不看迪士尼動畫嗎? 07/07 09:54
songlahaha: 我我我 因該還有吧>< 07/07 10:01
kiss745745: 收到惹~感謝幽靈\(^o^)/ 07/07 10:03
kiss745745: 1P兄弟的頭貼是無敵破壞王的小女孩吧?~ 07/07 10:04
kiss745745: 烤雞..( ̄¬ ̄) 只是想講一下遊戲的台詞啦XD 07/07 10:07
lpbrother: 只有咚咚才知道 07/07 10:10
SunSky0126: 我沒吃過雞,只好貼這個 07/07 10:10
SunSky0126: 看不到頭貼www 07/07 10:13
myyouling: 哈哈 有趕上發錢錢喔♪ 還有2個名額 快出聲R 07/07 10:15
songlahaha: 耶嘿 謝謝幽靈 頭貼是只有mo有ㄇ? 07/07 10:32
kiss745745: 對唷 只有mo有頭貼的樣子~ 07/07 10:36
kiss745745: 幽靈發錢錢 剩2位~ 快報數快報數~o(^▽^)o 07/07 10:38
kiss745745: 報數 (  ̄□ ̄)/ <( ̄一 ̄ ) <( ̄一 ̄ ) <( ̄一 ̄ ) 07/07 10:39
loona: 感謝幽靈 有收到錢錢喔 07/07 11:14
loona: 對了最近早上都進不來 ptt是不是要爆滿了呀? 07/07 11:20
SunSky0126: 可是mo的功能真的很…… 07/07 11:23
yorkyoung: 但是mo的介面真的是最好的 07/07 13:25
SnowAmy: 簡單整潔 基本功能都有 07/07 14:08
myyouling: ————————————————截止線 07/07 14:53
myyouling: 以上7位發送完成 昊猜對了耶 小雪最後終於出現惹 07/07 14:55
myyouling: 用暗黑系召喚冰雪系 延遲的好嚴重R (>_<) 07/07 14:57
loona: 幽靈這次還召喚出傳說中的約克羊 yorkyoung 喔 07/07 15:28
loona: 搞不好幽靈下次召喚出的會是彥州喔 科科 07/07 15:31
lpbrother: 樓下約克 07/07 16:40
yorkyoung: 我還沒到傳說啦 07/07 17:14
surimodo: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ww 怎不把這些話說給鬧板的人ww 07/07 17:27
SnowAmy: 欸欸欸...Orz 07/07 19:05
SnowAmy: 我算湊惹嗎 Q.Q 07/07 19:06
lpbrother: 樓下晚安 07/07 19:07
SnowAmy: 因為沒獻上3隻雪人或喵喵祭品 刻意等錢發完才發言欸 07/07 19:08
SnowAmy: ...... 07/07 19:08
SnowAmy: 竟然算湊惹 嗚嗚嗚 QQQQQQ (不夠 卸卸錢錢 0.0/ 07/07 19:09
SunSky0126: 話說幽靈竟然是暗黑系的,嘿嘿嘿嘿> ///// < 07/07 19:39
kiss745745: 昊昊對暗黑系的幽靈心動動惹(?) 嘿嘿嘿嘿>\\\\< 07/07 20:03
kiss745745: 今天腦海中一直響起Something Just Like This這首歌~ 07/07 20:03
kiss745745: 開電腦後怒聽個10次♪♪♪ v( ̄︶ ̄)y 07/07 20:08
SunSky0126: 難怪看起來有點熟悉……滴妹唱過嘻嘻 07/07 20:11
lpbrother: 咚咚看柯南了沒? 07/07 20:31
kiss745745: 咪u~ 07/07 20:57
kiss745745: 豪看咪? 07/07 20:57
SunSky0126: 電影?? 07/07 20:58
lpbrother: 好看啊,有大爆炸 07/07 21:03
myyouling: 咦 召喚術這麼厲害 是傳說中的約克羊大大 07/07 21:55
myyouling: 小雪 等妳很久了 這麼慢QQ 07/07 21:56
myyouling: 昊 是昨天上映的柯南電影 零的執行人 07/07 21:59
myyouling: 劇情超複雜 跟本就是給大人看的 07/07 22:01
lpbrother: 幽靈叫你看超人特攻隊就不要 07/07 22:11
myyouling: lp哥先看完再跟我說好不好看 07/07 22:14
lpbrother: 可是我沒看過1 07/07 22:16
lpbrother: 而且他第一集跟第二集過太多年了,應該當初的小朋友 07/07 22:16
lpbrother: 都變成大人了,都不知道這個第二集定位是什麼 07/07 22:17
myyouling: 那你還叫我去看( ̄^ ̄)ゞ 07/07 22:18
lpbrother: 因為你有小朋友可以帶去看 07/07 22:19
songlahaha: 幽靈有小幽靈? 原來幽靈有這麼老喔哈哈呵呵哈哈嘻嘻>< 07/07 22:23
myyouling: 我姐夫帶她回家了 解脫惹 喔耶 07/07 22:25
myyouling: 臭哈哈 是陪大姊的女兒去看柯南 07/07 22:26
lpbrother: 幽靈的小幽靈不知道在哪 07/07 22:28
myyouling: 昨天柯南 今天多啦a夢 窩連看了兩天動畫電影QQ 07/07 22:30
lpbrother: 可以再看 07/07 22:31
myyouling: 才噗要咪 07/07 22:33
songlahaha: 小幽靈大guy跟老幽靈一樣神出鬼沒吧嘻嘻(→>_<) 07/08 00:08
SunSky0126: 小幽靈?!我a看看 07/08 00:32
lturtsamuel: 我也想要有小教授 >_< 07/08 03:52
lpbrother: 樓下小幽靈 07/08 07:24
myyouling: 早安安(^ ー^)ノ 一醒來發現已經9點多了 好久沒昏睡超 07/08 09:17
myyouling: 過9個小時欸 07/08 09:18
lpbrother: 幽靈難得這麼早睡 07/08 09:24
myyouling: 對R 都還沒來晚安安就睡著惹(≧▽≦) 07/08 09:37
SunSky0126: 這樣很好啊 07/08 09:50
myyouling: 昊 晚安安(^V^) 07/08 10:05
surimodo: 早安 07/08 10:33
SunSky0126: 幽靈晚安~~~ 07/08 11:27
lpbrother: 樓下幽靈 07/08 11:37
kiss745745: 咪u~ 此樓咚咚醬( ̄▽ ̄)/ 07/08 11:45
songlahaha: 所以老幽靈什麼時候要帶小幽靈出來>< 07/08 11:49
lpbrother: 小咚咚 07/08 12:15
kiss745745: \(//▽//)\ 叫窩幹嘛~? 07/08 12:17
lpbrother: 給你吃好吃的 07/08 12:24
lpbrother: https://i.imgur.com/tIFC03r.jpg 07/08 12:25
SnowAmy: 過期? 07/08 12:32
lpbrother: 我怎麼可能給咚咚吃過期的~ 07/08 12:33
SnowAmy: 喔喔 日月年...Orz 07/08 12:34
lpbrother: 我都給咚咚我吃過的 07/08 12:38
kiss745745: 1P兄弟欠打逆 <(# ̄皿 ̄)╮☆(__ __||)" 07/08 13:04
kiss745745: 還正想說吃過惹 咪u喜歡吃~ -皿- 07/08 13:04
SunSky0126: 可以打到lp掉錢嗎 07/08 13:16
myyouling: ε=ε=ε=ε=ε=ε=┌(; ̄◇ ̄)┘接錢錢 07/08 13:25
lpbrother: 咚咚快來 07/08 14:17
kiss745745: $_$ 07/08 14:37
lturtsamuel: 我現在除了遺忘ditf以外什麼都不想做 07/08 15:31
lpbrother: 樓下想吃掛包抹巧克力醬 07/08 17:09
kiss745745: 加蛋 07/08 17:34
lpbrother: 咚咚只能吃饅頭加蛋 07/08 17:36
kiss745745: 饅頭加蛋好吃 加點醬油和胡椒 阿斯~ 07/08 17:52
lpbrother: 咚咚快吃 07/08 17:54
kiss745745: https://i.imgur.com/EJO1XmI.jpg 07/08 17:59
lpbrother: https://i.imgur.com/vulRz7z.jpg 07/08 18:06
SunSky0126: 第三者! 07/08 18:26
SunSky0126: 我說那隻手 07/08 18:26
myyouling: 那是lp哥的喵喵? 07/08 19:42
lpbrother: 不是欸,沒有這麼多喵 07/08 20:00
myyouling: 呿~想說兩隻抱一起睡也太萌惹 07/08 20:29
myyouling: lp哥的U文爆了!(◎_◎;)嚇死窩惹 07/08 20:44
thenorth: 鍵盤好帥喔 07/08 21:08
lpbrother: 還好啦,這種文本來就比較容易爆 07/08 21:36
myyouling: 我還真得有試過巧克力吐司加蛋,結果被嫌噁心QQ 07/08 21:59
myyouling: 巧克力醬溶在蛋上面 視覺上看起來好像不怎麼美觀 07/08 22:01
lpbrother: 怎麼會,我常去買都沒被店員講過啥 07/08 22:01
lpbrother: 下次改成草莓土司夾蛋就不會被說話了 07/08 22:02
myyouling: 想睡惹 晚安安(*≧ω≦) 07/08 22:49
kiss745745: 晚安安 幽靈~( ̄▽ ̄)/ 07/08 22:53
songlahaha: 幽靈最近好早睡 果然老了嘻嘻>< 07/09 00:36
SunSky0126: 哈哈 哈哈 07/09 00:52
lturtsamuel: 睡不著== 484老惹 07/09 06:12
lturtsamuel: 去河邊跑惹3000還是不想睡 救我QQ 07/09 06:50
SnowAmy: 打頭吧 0.0/ 07/09 06:57
lpbrother: 樓下睡了 07/09 06:59
myyouling: 早安安(^ ー^)ノ 07/09 07:22
SunSky0126: 幽靈早(好累~~~ 07/09 08:29
surimodo: 早 07/09 09:48
lturtsamuel: 反串仔怎麼把文刪光惹 07/09 12:01
lturtsamuel: 今天想追一下女權新趨勢 發現文都刪惹 07/09 12:02
surimodo: 誰0.0 07/09 12:10
lturtsamuel: E0806SS 07/09 12:10
SnowAmy: 為不受歡迎使用者 系統警察處理的 07/09 12:13
lturtsamuel: 又被抓了? 07/09 12:18
lturtsamuel: 到底會不會啊== 07/09 12:18
a6234709: 安安 再撐一夏就又放假了~~ Monday Blue退散 07/09 13:33
lturtsamuel: 好險我每天放^^ 07/09 13:38
mono5566: 自找的 07/09 14:59
surimodo: 還剩兩篇coda不知道要發什麼=.= 07/09 15:33
kiss745745: 颱風要來惹 問大家有咪有防災包,或在家囤什麼泡麵? 07/09 15:54
a6234709: 簡單阿 大家有再颱風天碰到科學不可解釋的事情嗎?? 07/09 16:07
lturtsamuel: [閒聊] 大家會把quota打成coda嗎? 07/09 16:11
moonhazy: 期待週三颱風假啊~~~~~~~~~~ 07/09 16:13
thenorth: 很多水跟麵包吧 07/09 16:43
songlahaha: 在啦乾== 母湯喔 07/09 18:17
surimodo: 剩一篇扣打0.0 07/09 18:37
lpbrother: 我都囤積咚咚最愛的韓國泡麵 07/09 20:46
songlahaha: 跨ㄏㄧˊㄧㄚˋ抵嘿休來休去 休來休去 07/09 20:49
kiss745745: 窩最近喜歡吃牛肉風味的泡麵ˊˇˋ 07/09 21:21
lpbrother: 來一克 07/09 21:24
SunSky0126: P幣 07/09 21:36
myyouling: 客啦~ 07/09 21:53
lpbrother: 樓下想吃 07/09 22:13
kiss745745: 蔬食披薩 07/09 22:21
songlahaha: 身猛海鮮不錯ㄘ>Q< 07/09 22:31
myyouling: https://i.imgur.com/12vdCrj.jpg 窩剛好有一碗韓國 07/09 22:35
myyouling: 泡麵欸 ㄘ辣味雞塊就哀哀叫的lp哥應該不敢吃齁 07/09 22:35
kiss745745: 看起來好辣!! OuO! 07/09 22:39
myyouling: 我也還沒嚐試欸(╯3╰)不知道會不會太辣 07/09 22:44
kiss745745: 吃之前 先準備無糖豆漿 起司隨時解辣~ 07/09 22:47
songlahaha: https://youtu.be/3Uc41zTco0c 07/09 22:52
songlahaha: 這個調1.25滿不錯的 另一種fu>< 07/09 22:53
myyouling: 中間插一段Rap蠻跳tone的 不過還不錯聽(∩_∩) 07/09 23:04
myyouling: 哈哈趁我睡著偷ㄉㄧㄤ我 07/09 23:13
myyouling: 生氣氣(#‵Λ′) 07/09 23:15
myyouling: 第一次聽到無糖豆漿和起司可以解辣欸 穴穴口愛的咚咚 07/09 23:19
SunSky0126: 奶也可以 07/10 00:02
myyouling: 鮮奶嗎 07/10 00:07
kiss745745: 鮮奶也可以的樣子 但聽說豆漿效果比較好~ 起司是可以 07/10 00:12
kiss745745: 直接加在泡麵裡的~ 聽說這樣也滿好吃的 辣度也降低^^ 07/10 00:13
SunSky0126: 冷的,最好是冰的 07/10 00:15
SunSky0126: 那就直接買起司口味啊 07/10 00:17
myyouling: 起司口加在泡麵裡好特別喔 冰箱裏還有好幾片 ㄘ泡麵 07/10 00:26
myyouling: 時再試看看 07/10 00:26
myyouling: 直接買就看不到整片起司了R 07/10 00:27
kiss745745: 牽絲的快感~ 韓國泡麵好像滿適合加起司片的(⊙ω⊙) 07/10 00:32
myyouling: 咚咚說得我好想吃 07/10 00:34
kiss745745: 韓國泡麵 湯的那種 煮的時候也很適合加兩匙白醋唷^.< 07/10 00:37
myyouling: 加白醋是什麼味道 會不會酸酸的 07/10 00:39
kiss745745: 會~ 酸酸辣辣的~ 07/10 00:48
myyouling: 晚安安 睡覺覺惹(( _ _ ))..zzzZZ 07/10 01:05
kiss745745: 晚安安~ Zzz 07/10 01:25
SunSky0126: 剩我一個qq 07/10 02:02
IGfood: 孤單昊昊~ 07/10 02:06
SunSky0126: 你是誰(。・ω・。) 07/10 05:09
myyouling: 早安安=(^.^)= 樓樓上用幽靈頭貼耶 也是暗黑系的嗎 07/10 07:39
myyouling: 哇 原來昊這麼有名 大家都知道你叫昊昊(^▽^) 07/10 07:42
SunSky0126: 吃飯 睡覺 打咚咚,難不成是咚咚?那睡覺是哪個ID ww 07/10 08:57
SunSky0126: w 07/10 08:57
SunSky0126: 幽靈早安 07/10 08:57
SunSky0126: 可是暗黑系不能亂用欸 07/10 08:58
IGfood: 我是哆啦啦~ 透明系ㄟ( ̄▽ ̄ㄟ) 07/10 09:12
thenorth: 3、4點放假@@ 詭異的時間 07/10 10:22
mono5566: 體貼夜班的人吧 07/10 10:58
thenorth: 彈性上班公司的人事不知道會不會崩潰@@ 07/10 11:05
awfulday: 他的手可以穿過我的巴巴! 07/10 11:10
surimodo: 又有三篇扣打 要發什麼 07/10 11:20
songlahaha: 記得那天 太陽壓著平原 風慢慢吹 沒有人掉眼淚 07/10 12:30
myyouling: 盧廣仲 幾分之幾 |( ̄3 ̄)| 臭哈哈 答對U咪U獎品 07/10 14:19
songlahaha: 母湯 我才不臭 哼哼哼哼哼 07/10 17:34
lpbrother: 樓下很香 07/10 19:18
songlahaha: 謝謝lp哥 我知道嘻嘻 樓下志玲 樓下下承旭 07/10 19:26
myyouling: 0.0/ RRR 哈哈真的給獎品耶 謝謝哈哈的紅包 ㄏㄏㄏ 07/10 19:58
myyouling: \(^o^)/ 爆 07/10 20:02
lpbrother: 幽靈給我紅包 07/10 20:08
myyouling: lp哥先給我 我再發給你 ^ω^ 07/10 20:17
lpbrother: 幽靈對我很壞 07/10 20:25
myyouling: 我對lp哥最好了 都幫你推U文 (^_^)v 07/10 20:29
lpbrother: 感謝幽靈,給我紅包\⊙▽⊙/ 07/10 20:36
lpbrother: 明天台北市正常上班上課 07/10 22:41
myyouling: lp哥 等我小康再給你紅包啦 差三千多p而已 你總會等 07/11 01:06
myyouling: 到der~ 嘻嘻 07/11 01:06
songlahaha: 小康484要滿多錢才有啊 07/11 01:10
myyouling: 好像一萬p以上就小康了 07/11 01:16
myyouling: 家徒四壁 0 ~ 10 赤貧 11 ~ 109 清寒 110 ~ 1099 普通 07/11 01:19
myyouling: 1100 ~ 10999 小康 11000 ~ 109999 小富 110000 ~ 109 07/11 01:19
myyouling: 9999 07/11 01:19
myyouling: 奇怪 今天精神特別好 07/11 01:45
myyouling: 今天換成剩我一個QQ 07/11 01:46
myyouling: 晚安安(╯﹏╰) 07/11 01:48
SunSky0126: 我也要~~~ 07/11 02:32
SunSky0126: 幽靈晚安 07/11 02:32
myyouling: 好喔 都發 昊晚安(^ ー^)ノ 07/11 07:40
myyouling: 早安安(^ ー^)ノ 07/11 07:40
lpbrother: 樓下放假了嗎? 07/11 09:43
SunSky0126: 畢業即失業中 07/11 10:07
SnowAmy: 失業即____ 07/11 10:43
a6234709: 放假 07/11 11:57
fifi0828: 我覺得柯p當北市長ok.但我討厭蝌粉 07/11 13:20
songlahaha: 滿多粉粉都這樣ㄅ 跟迷妹差不多 愛總是盲目的>< 不過 07/11 13:23
songlahaha: 滿多粉粉都這樣ㄅ 跟迷妹差不多 愛總是盲目的>< 不過 07/11 13:24
songlahaha: 我也不太喜歡坷粉就是嘻嘻 07/11 13:24
songlahaha: 怎麼會愛上了她 並決定跟她回家 放棄了我的所有我的一 07/11 13:25
songlahaha: 切無所謂 07/11 13:25
a6234709: 與其吵這個 不如把記者的腦袋通通換成AI還比較有邏輯 07/11 14:13
a6234709: 一堆看就知道再帶風向還一堆人信之不疑的== 07/11 14:13
thenorth: 腦粉都是最討人厭的 07/11 14:26
surimodo: 午覺zz 07/11 15:13
lpbrother: 感謝幽靈 07/11 20:40
myyouling: 不客氣 lp哥\⊙▽⊙/ 07/11 21:09
lpbrother: 讚讚 07/11 22:24
myyouling: 晚安囉( 插霉 )ノ 07/12 00:57
myyouling: ( ▽` )ノ 又是插霉XD mo真得很討人厭 07/12 01:00
SunSky0126: 幽靈一直插霉0////0 07/12 01:48
SunSky0126: 而且右眼還不見了 07/12 01:48
myyouling: (^o^)/ 昊晚安 這次真的要睡惹 07/12 02:20
SunSky0126: 加油,禮拜四了~~~ 07/12 02:22
myyouling: 早安\(≧▽≦)/ 07/12 07:41
SunSky0126: 吃早餐了沒! 07/12 07:59
SunSky0126: 我要圖www 07/12 07:59
lturtsamuel: 告訴我答案是什麼 你喜歡去哪 青海或三亞 冰島或希臘 07/12 08:56
vicious666: 冰島 07/12 09:16
mono5566: 俗辣 07/12 09:58
mono5566: 說錯 是希臘 07/12 09:58
SnowAmy: 維也納 07/12 11:49
pengjoker: 難道今天只有我賠錢 07/12 13:32
thenorth: 希臘 07/12 14:35
lturtsamuel: 世界上~~七千個地方~~我們定居哪? 07/12 19:24
vicious666: 墨西哥 07/12 19:50
lturtsamuel: 不要>< 07/12 20:00
lpbrother: 我想去冰島 07/12 20:21
myyouling: 現在才下班 好累喔 ╭(╯^╰)╮晚餐要吃什麼好呢...... 07/12 21:17
lpbrother: 鹹酥雞 07/12 21:18
myyouling: 太油膩 X 07/12 21:20
SnowAmy: 鍋燒麵 07/12 21:26
myyouling: 鍋燒麵好像可以喔(・ω・)ノ 07/12 21:31
lpbrother: 這麼晚哪有賣鍋燒麵? 07/12 21:39
myyouling: 窩也不知道 所以窩肥家了@@ 07/12 22:03
lpbrother: 那你不就沒得吃? 07/12 22:07
myyouling: ㄘ我家附近新開的關東煮 (喃喃喃 咕嚕 07/12 22:26
a6234709: 你可以吃麵包配牛奶 07/12 22:31
myyouling: 我今天早餐吃波蘿麵包配燕麥牛奶 不想再吃麵包了(^_^)a 07/12 22:34
lpbrother: 吃高級泡麵啊 07/12 22:48
lpbrother: 像花雕雞麵 07/12 22:49
SunSky0126: 吃味味的牛肉麵! 07/13 00:51
myyouling: 是味味一品原汁珍味牛肉麵 我心中泡麵第一名o(^▽^)o 07/13 01:36
myyouling: 晚安安(^ ー^)ノ 07/13 02:35
lpbrother: 樓下早餐吃啥? 07/13 07:06
songlahaha: 幹幹幹幹幹好不舒服 早餐硬塞了吐司 為了吃藥QQ 07/13 07:13
myyouling: 哈哈保重身體 祝早日康復 07/13 07:48
SunSky0126: 樓下晚安安 07/13 07:48
myyouling: 早安安(・ω・)ノ 07/13 07:48
SunSky0126: 咦?幽靈早啊 07/13 07:49
myyouling: 昊 晚安安<333 07/13 07:51
myyouling: 再一個下午就放假惹 開薰~\( ̄▽ ̄)/~ 07/13 12:38
myyouling: 阿呣!阿呣!咖哩飯好吃♪ 07/13 20:20
SnowAmy: G排啦 好想吃 Q.Q 07/13 20:33
SnowAmy: 今天看到新聞報導 好像有人說要請一萬分欸... 排隊ing 07/13 20:34
myyouling: ㄏㄏ 自己買比較快 政治新聞大都當笑話看XD 之前有 07/13 20:52
myyouling: 跳海和高空彈跳超好笑(^▽^) 07/13 20:52
lpbrother: 樓下幫吃 07/13 21:58
a6234709: 騎了兩百公里好累 07/13 22:21
myyouling: 騎機車還是腳踏車?出去玩喔......騎這麼遠 07/14 00:30
SunSky0126: wow 是來回嗎 07/14 01:06
myyouling: (z_z)zzZZZ 愛睡惹 晚安安 昊晚安 07/14 01:22
myyouling: 早安安(>^ω^<) ♡ 喵喵喵 07/14 08:21
SunSky0126: 現在才看到 囧 07/14 08:43
SunSky0126: 幽靈喵早 07/14 08:43
SunSky0126: 不對,應該是看不到。幽靈~~幽靈~~你在哪~~ 07/14 08:43
myyouling: ♡ 幽靈喵在此 喵喵♪ 07/14 09:09
lpbrother: 幽靈喵這麼早睡 07/14 09:14
myyouling: lp哥 早安安<3 07/14 09:22
lpbrother: 幽靈早 07/14 09:35
SunSky0126: 他是誰@@ 07/14 09:48
SunSky0126: 怎有點可愛^ ^ 07/14 09:48
myyouling: 幽靈貓貓 在line貼圖看到的 可愛^_^ 07/14 09:55
SunSky0126: 話說,他有影子耶(大驚 07/14 09:56
myyouling: 黑齁 幽靈一系怎麼可以有影子 太不專業了XD 07/14 10:03
lpbrother: 我沒看到這貼圖欸 07/14 10:25
lpbrother: 在哪看到的? 07/14 10:25
myyouling: 我剛剛去line搜尋了一下 還在R 07/14 11:18
myyouling: 我是沒下載啦...... 07/14 11:20
lturtsamuel: 德田館好多高中生 一直在謝謝關主關主好帥 == 07/14 11:39
lpbrother: 剛沒看到幽靈貓 07/14 12:19
SnowAmy: 今天ptt不太穩... 07/14 13:01
lpbrother: 卡卡的 07/14 13:21
lturtsamuel: 高中生太多影響ptt主機運作 沒事兒 07/14 13:35
thenorth: 那個line貼圖,請板主修文吧... 07/14 13:42
thenorth: 竟然從4月就在看分身,強== 07/14 13:43
SnowAmy: ??? 什麼line貼圖?那一篇? 07/14 13:44
myyouling: 掰拖小雪把那些都刪掉 那貼圖跟我沒關係 07/14 14:00
myyouling: 上面的貼圖R 07/14 14:00
lturtsamuel: 忠孝那時候是怎麼處理的啊 怎麼能讓他安靜這麼久 07/14 14:05
lpbrother: 抱歉害到幽靈 07/14 14:10
SnowAmy: 教授那個...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公開說過...??? 07/14 14:13
SnowAmy: 隱板內容不方便說...Orz 07/14 14:14
lturtsamuel: 好恐怖 怕 07/14 14:14
SnowAmy: 我記得他後來有發文 裡面有談到的樣子 07/14 14:15
SnowAmy: 並保證以後不會再反串再鬧板 07/14 14:15
myyouling: lp哥沒關係的 早上因爲珍妮貓出現惹才很開心的喵喵喵 07/14 14:42
myyouling: 小雪 那張幽靈貓的圖也拜託幫忙刪掉 謝謝喔 07/14 14:43
lturtsamuel: 珍妮在哪裡R 07/14 14:45
※ 編輯: SnowAmy (223.140.11.196), 07/14/2018 14:49:59
myyouling: 回教授 是站內信 珍妮說她太忙了 會再回來的 要我們不 07/14 15:15
myyouling: 用擔心她 07/14 15:15
lpbrother: 珍妮在哪,我要珍妮 07/14 15:26
thenorth: 為什麼一召喚就出現了 07/14 16:00
lpbrother: QQ 07/14 18:57
SnowAmy: 我特殊召喚樓下 給我P幣 07/14 21:38
surimodo: #1RFXpRXQ (PttLogo) mono5566 錢= = 07/14 22:16
mono5566: 你養鴿子逆 07/15 00:06
thenorth: Golden Slumbers 是我覺得伊坂最好看的,後來的都沒有 07/15 03:13
thenorth: 那麼好看 07/15 03:13
SnowAmy: 原來是日本小說? 07/15 07:19
lpbrother: 啥鬼? 07/15 07:46
myyouling: https://i.imgur.com/9kSuHJn.jpg 那窩看這個會不會 07/15 10:20
myyouling: 太膚淺 07/15 10:21
SunSky0126: 深度它 07/15 10:23
myyouling: 那是漫畫和外傳小說欸 很休閒的 不用深度啦 嘻嘻 07/15 10:28
lpbrother: 全部都是妳的名字? 怎麼出這麼多本? 07/15 10:28
SunSky0126: 幽靈的後宮生活 07/15 10:30
SunSky0126: 幽靈的婚禮初體驗 07/15 10:30
myyouling: 漫畫有三集 外傳小說ㄧ本 不同出版社發行的 07/15 10:32
myyouling: 昊那兩本的作者是SunSky0126的大作嗎 07/15 10:34
lpbrother: 應該是我的幽靈哪有這麼帥之類的 07/15 10:57
yukima: 雖然有點突然,大家焦慮的時候都會做些什麼事呢? 07/15 11:00
surimodo: 喝飲料 07/15 11:05
SunSky0126: 只有幻想沒憑藉寫不出來啦 07/15 11:32
SunSky0126: ┴─┴︵╰(‵□′╰ 07/15 11:32
SunSky0126: 打球 07/15 11:33
Imgur5566: 上ptt發廢文 07/15 11:50
lpbrother: 焦慮的時候要上PTT發廢文 07/15 11:50
thenorth: 吃手手 07/15 12:18
lpbrother: 嚇到吃手手 07/15 17:34
zeffy: 拔頭髮 07/15 18:40
SnowAmy: 討罵罵 Q.Q 07/15 18:51
lpbrother: 罵罵號 07/15 19:07
SunSky0126: 為什麼要罵我! 07/15 20:52
myyouling: XD 你沒說我還沒發現欸 原來在罵你 XDDD 07/15 21:05
songlahaha: BANG ->(>_<) 07/15 21:56
mono5566: 發ㄍ錢慶祝一下~ 樓下3F 不重複 小小包 07/15 23:43
lturtsamuel: 我也覺得 能跟Golden Slumbers一戰的就重力小丑 07/15 23:45
songlahaha: http://i.imgur.com/2AYLKDA.jpg $$ 07/15 23:52
myyouling: @@/ 07/16 00:21
thenorth: 摩登時代、夜之國的庫帕 這2本也不錯 可是之後的都比不 07/16 01:34
thenorth: 上這幾本 07/16 01:34
myyouling: 好久沒跟珍妮貓晚安了 上一次好像上個世紀的事惹XD 07/16 01:45
myyouling: 珍妮妮晚安安 昊晚安安 07/16 01:46
SunSky0126: 幽靈晚上好(咕嚕 07/16 06:45
myyouling: 早安安(^o^)/ 07/16 08:00
myyouling: 收到曼娜包 哇!好多...謝謝曼娜♡ 07/16 08:28
lturtsamuel: 咦咦怎摸收到錢錢惹 07/16 08:40
myyouling: 因爲曼娜的logo前十名,曼娜跟我們分享慶祝,謝謝曼娜* 07/16 09:08
myyouling: \(^o^)/* 07/16 09:08
mono5566: 我絕對不會說當初只是想騙兩萬ㄉ 07/16 09:48
songlahaha: 喔喔喔也太大包 嚇到啃手手>< 07/16 10:00
a6234709: 當時超想砍來騙P幣的圖== 可是不行!! 那些還是算作品... 07/16 10:44
myyouling: 哈哈還被抽中踴躍投票獎 好幸運喔(^O^) 07/16 11:58
surimodo: 肯德基六塊雞吃好爽@@ 07/16 13:55
songlahaha: 對欸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中獎 只是想騙300p而已== 07/16 14:30
songlahaha: 小聲問一下 資料要寄給誰啊@@? 07/16 14:59
mono5566: 誰寄信的就回給他 07/16 15:09
songlahaha: 可是寄的帳號是活動部帳戶 上面還說不要直接回信欸 07/16 15:32
SnowAmy: 又系統過宅 Q.Q 07/16 15:47
lturtsamuel: 欸幹 我好像不小心蒐到反串仔的本名惹... 07/16 15:48
vicious666: 你搜到我了!? 07/16 15:50
SnowAmy: 以下討論要注意...Orz 07/16 15:51
lturtsamuel: 我蒐到自己喇>< 07/16 15:51
lturtsamuel: 我不會拿別人的現實身份來玩喇 只是覺得ptt站方竟然 07/16 15:52
lturtsamuel: 把足夠蒐到真實身份的資料寫在不受歡迎使用者那篇文 07/16 15:52
lturtsamuel: 怪可怕的 07/16 15:53
thenorth: @@ 07/16 16:05
surimodo: 應該不是我吧(汗 07/16 17:12
mono5566: 他不是說資料有處理過嗎 不要抓到無辜的人 07/16 18:30
mono5566: 題外話jptt很危險 常用站內信的別用 07/16 18:32
lpbrother: 可是我都用PCMAN 07/16 19:53
myyouling: 晚安安0.0/ 07/17 01:27
myyouling: 昊晚安安(。・ω・。)ノ♡ 珍妮妮晚安安(。・ω・。) 07/17 01:28
myyouling: ノ♡ 07/17 01:28
SunSky0126: 偏偏是127和128 OAO 07/17 05:32
myyouling: 早安安(^O^)/ 127和128是什摸? 07/17 07:44
SunSky0126: ptt時間啊 07/17 08:16
SunSky0126: 幽靈早 07/17 08:17
myyouling: 昊晚安 不說還沒發現欸......( ̄▽ ̄) 07/17 14:18
SunSky0126: 幽靈早 07/17 18:13
mono5566: 查了一下站長早就刪個資了... 07/17 19:11
mono5566: 結果有人硬要留著 噁心 07/17 19:12
lpbrother: 櫻桃季開始了,鄉民想吃櫻桃嗎? 07/17 20:03
a6234709: 不想 比較想吃蜜桃 07/17 20:21
lpbrother: 蜜桃是啥? 07/17 20:22
SunSky0126: 成熟了? 07/17 20:32
SnowAmy: 我想吃水梨 07/17 20:33
RaiGend0519: 」技能的命中率、爆擊率、技能係數以及冷卻時間減少 07/17 20:37
RaiGend0519: ,並依據召喚精靈種類的不同賦予各種不同的特殊增幅 07/17 20:37
RaiGend0519: ,使被「審判」打擊的玩家受到更為強力的「Silence」 07/17 20:37
RaiGend0519: 控制效果。」(點擊查看詳細屬性) 07/17 20:37
lpbrother: 樓上發錯了? 07/17 20:54
SnowAmy: 另一篇置底的推文 07/17 21:16
myyouling: 最近幾天吃了香瓜 水梨 火龍果 芒果 都好甜好好吃(/// 07/17 21:36
myyouling: ▽///) 07/17 21:36
myyouling: 本來想126再來晚安安 但睡意來襲 眼皮撐不住惹 07/18 00:29
myyouling: 大家晚安 真妮喵晚安安 昊午安安(_ _).。o○Z 07/18 00:31
SunSky0126: 不用撐啦要上班耶 07/18 07:44
myyouling: 早安安(^ ー^)ノ 07/18 07:44
lpbrother: 支持 07/18 21:16
Tak4678: 人生好累喔 幹 ㄏㄏ 07/18 21:49
SnowAmy: 人生就像__________ 07/18 21:49
mono5566: 戰女,你永遠都會抽到姆咪 07/18 23:06
surimodo: 玩戰女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7/19 00:23
myyouling: 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07/19 01:17
myyouling: 以前看到的笑話↑ ↑ ↑ 07/19 01:19
myyouling: 晚安安 珍妮妮~(。・ω・。)ノ♡ 07/19 01:25
myyouling: 午安安 昊昊~(。・ω・。)ノ♡ 07/19 01:26
myyouling: 早安安(>^ω^<)/ 07/19 07:48
SunSky0126: 幽靈晚安@@ 07/19 08:45
lturtsamuel: 戰女是什麼遊戲 聽起來很好玩 07/19 09:53
SnowAmy: 戰鬥學園吧? 07/19 14:35
SnowAmy: 忘記惹 好像2年前很紅 07/19 14:36
SnowAmy: 棉木蜜雪兒的口頭禪好像就是姆咪 07/19 14:37
SnowAmy: 不知道記憶點也沒有出錯 Q.Q 07/19 14:37
vicious666: 你居然覺得教授真的會不知道… 07/19 15:07
SnowAmy: ......Orz (對齁...... 哎... 07/19 15:45
lturtsamuel: 雪姨你4好人 07/19 15:56
lturtsamuel: 我只是覺得自己棄坑惹對女兒們很抱歉 想騙別人進來玩 07/19 15:59
SnowAmy: 我不是好人 Q.Q 07/19 16:19
SnowAmy: 我是個笨蛋 QQQQQQ 07/19 16:19
SnowAmy: 以前還被631騙... 還一直提醒別人催人參選 嗚嗚嗚 07/19 16:20
SnowAmy: 不過我平常會接觸很多小朋友~ 心靈超療癒的 ccc 07/19 16:23
lturtsamuel: 恐怖蘿莉控 07/19 17:33
SunSky0126: 歧視正太逆 07/19 18:59
mono5566: 樓下外表看4小孩 07/19 19:36
vicious666: 其實內心是個變態 07/19 21:29
lpbrother: 樓下幫睡 07/19 21:48
myyouling: 剛好有點想睡惹@@ 07/19 22:03
SunSky0126: 就睡啊 07/19 22:29
SunSky0126: 這樣小週末才能嗨 07/19 22:29
myyouling: 今天是星期四 那個討人厭的親戚又傳line要我幫忙訂票 07/19 23:31
myyouling: 煩煩煩煩煩煩死了 所以我還要等半小時才能睡QQ 07/19 23:31
myyouling: 珍妮妮 喵喵喵 晚安安~(。・ω・。)ノ♡ 07/20 00:07
myyouling: 昊 齁齁齁 午安安~(。・ω・。)ノ♡ 07/20 00:08
SunSky0126: 齁你頭啦OAO 晚安~~~ 07/20 00:19
kiss745745: 昊昊昊 齁齁齁 幽靈晚安~ 07/20 01:51
lturtsamuel: 男孩兒喜歡看少女漫畫會hen奇怪嗎>_< 07/20 02:12
kiss745745: 噗會呀 窩還有認識過喜歡看女性言情小說的男生ˊˇˋ 07/20 02:21
lturtsamuel: 這窩不行 我看言小經典語錄就尷尬到受不了惹 07/20 02:23
SunSky0126: 哪些算呢咚咚 07/20 04:17
myyouling: 我們一起學豬叫♪ 一起齁齁齁齁齁♪~ 早安安 07/20 07:50
myyouling: ~(。・ω・。)ノ♡ 07/20 07:51
SunSky0126: 我好想撞幽靈——豬豬突進! 07/20 08:37
SunSky0126: (啊啊啊啊 07/20 08:38
mono5566: 看少女漫不奇怪吧 奇怪的是看BL漫 07/20 08:44
SunSky0126: mono你說男的嗎 07/20 08:53
kiss745745: 算什麼?( ̄▽ ̄)? 昊昊 07/20 09:21
kiss745745: 聽說.. 這世界是有腐男的 只是很少( ̄y▽ ̄)╭ 07/20 09:22
SunSky0126: 哪些算言情 07/20 10:11
kiss745745: https://i.imgur.com/TyGj2VV.jpg 07/20 10:29
SunSky0126: 糗了~~~ 07/20 10:48
lturtsamuel: 腐作我只服未來都市no.6 07/20 11:44
surimodo: 發文看板規是不是很困難 乾 07/20 14:26
mono5566: 4 07/20 14:44
a6234709: 發文來亂更簡單 然後又不能判太重 我冏 07/20 16:34
lturtsamuel: 推薦大家去看 為那女孩獻上吻與白百合 07/20 17:03
lturtsamuel: 看到少女心爆發>_< 07/20 17:03
vicious666: 我只看百合熊風暴啦 07/20 17:29
SunSky0126: 早安台灣 07/20 19:50
SnowAmy: 台灣早安 07/20 19:54
lturtsamuel: 啊~~黑暗他總會過去~~日頭一出來猶原擱是好天氣 07/20 21:08
lturtsamuel: 欸靠背 這是晚安台灣 07/20 21:08
a6234709: 白天往上看是亮的 但是明亮的背後又是一片無極的黑暗 07/20 21:23
SunSky0126: 可是宇宙只是看似黑暗 07/20 21:34
myyouling: 聊到宇宙去了XD 那宇宙U咪U鬼ㄟ( ̄▽ ̄ㄟ) 07/20 22:53
SunSky0126: 地球在宇宙裡耶,你看這就有一隻可愛的 07/20 23:26
ng860310: 衛生紙 07/20 23:32
surimodo: 明明有可愛的02 07/20 23:40
myyouling: 晚安安<333 珍妮妮 午安安 昊 07/21 01:26
myyouling: (ノ^o^)ノ \(^ω^\) (ノ≧∀≦)ノ ~( ̄△ ̄~) 07/21 01:27
myyouling: 今天放假 早安安(。・ω・。)ノ 07/21 08:50
lpbrother: 支持 07/21 11:19
surimodo: 午餐肯德基 好爽 07/21 14:03
lpbrother: 爽歪歪 07/21 18:46
SunSky0126: 早安wwww 07/21 20:38
myyouling: 昊昊早安(・Д・)ノ 07/21 22:11
kiss745745: 昊昊午安(・Д・)ノ 07/21 22:26
myyouling: 咚咚今天有ㄘ什摸好吃的R 07/21 22:43
kiss745745: 咪u~ 昨天吃太飽惹 結果今天都不太餓ˊˇˋ 07/21 22:47
kiss745745: 今天依舊是熱呼呼的一天呢ˊˇˋ" 07/21 22:49
myyouling: 我冷氣吹到發冷ㄟ~ 07/21 22:52
SunSky0126: +1 話說發冷是怎樣 07/21 22:55
kiss745745: 起雞皮疙瘩?(⊙ω⊙)? 07/21 22:56
SunSky0126: 我風口的風大概跟冷凍庫出來的差不多 07/21 22:57
kiss745745: 也開太強惹吧@@ 07/21 23:02
SunSky0126: 可是風量很小 囧 07/21 23:05
kiss745745: 咪u搭配個電風扇咪?(⊙ω⊙) 07/21 23:08
SunSky0126: 有加濕風器 07/21 23:09
myyouling: 太冷的時候讓熱風吹進來會突然覺得好溫暖~我好浪費電 07/21 23:10
myyouling: 哦@@ 07/21 23:10
lpbrother: 冷氣太乾都會很容易感冒 07/21 23:13
lpbrother: 為什麼不要冷氣也可以加濕就好? 07/21 23:13
SunSky0126: 幽靈這招XD 07/21 23:17
SunSky0126: LP哥是什麼意思 07/21 23:17
myyouling: 加濕器要加水欸 冷氣只會滴水ㄅ lp哥可以自己研發看 07/21 23:25
myyouling: 看R 07/21 23:25
SunSky0126: 自動滴到加濕器裡?聽起來不賴耶 07/21 23:39
SunSky0126: 不用自己加 07/21 23:39
kiss745745: 昨天看誠品有好多書都在特價喔(⊙ω⊙) 各位最近有在 07/22 00:15
kiss745745: 看什麼書咪?(⊙ω⊙)? 07/22 00:15
kiss745745: 前幾天才看到謝哲青直播介紹《愛情與其他魔鬼》呢 :) 07/22 00:17
myyouling: 咚咚好有文藝氣息哦(^O^) 07/22 00:28
SunSky0126: 都看,最近在複習青春光年三部曲 07/22 00:31
SunSky0126: 都要在ptt精華區才能看到 07/22 00:31
kiss745745: 幽靈這樣說 窩會心虛啦-///- 只是想看人家有咪有推薦~ 07/22 00:53
kiss745745: 哇 昊昊那本感覺hen久惹餒 昊昊很喜歡那個故事咪? 07/22 00:54
SunSky0126: 是三本喔--左掌心的思念、雨停了就不哭和7點47分, 07/22 01:03
SunSky0126: 天台上。因為裡面的角色就各式各樣,滿貼近現實的 07/22 01:04
kiss745745: 原來如此~ 以前那時候窩是喜歡看吾命騎士類型XD 07/22 01:22
myyouling: 晚安安(-_-)zzz 07/22 01:26
SunSky0126: 我自己晚安 07/22 01:35
SunSky0126: 吾命也好看,可是我看完本篇後只看到黑人隊那邊 07/22 01:36
SunSky0126: 其餘找不到QQ 07/22 01:36
kiss745745: 幽靈晚安~~~~(・∀・)人(・∀・) 07/22 01:45
kiss745745: 窩好像是看書ㄉ u看到結局v( ̄︶ ̄)y 07/22 01:45
SunSky0126: 我是看小說,不過外傳好像還沒出完 07/22 01:55
lpbrother: 我昨天才買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穿越歷史的魁地奇+吟遊 07/22 07:30
lpbrother: 詩人皮陀故事集 07/22 07:31
myyouling: 早安安(^ ー^)ノ 07/22 09:39
lturtsamuel: 我昨天才買菲莉絲的鍊金工房~不可思議旅的鍊金術士 07/22 10:06
SunSky0126: 幽靈星期天要幹嘛 07/22 10:07
vicious666: 真巧 我昨天買了底特律== 07/22 10:23
lpbrother: 樓下幽靈 07/22 12:24
myyouling: 0.0/ lp哥猜對了 報告昊昊 我今天要提前慶祝R 07/22 12:29
lpbrother: 罄竹啥? 07/22 12:40
lpbrother: 慶祝啥? 07/22 12:45
lturtsamuel: 底特律讚讚 bang人bang起來 07/22 12:52
SnowAmy: 最近mo常常跳出伺服器未回應 但是文章還是能正常載入 07/22 13:45
SnowAmy: 系統不穩嗎...囧rz 07/22 13:46
lpbrother: 囧 有個假颱風在台灣隔壁,又不能放假 07/22 19:05
SnowAmy: 強度不足吧?下點雨也好 07/22 19:17
lpbrother: https://imgur.com/d3Hosk2 爬不下去了 07/22 19:20
ng860310: Here I come https://youtu.be/jqPVlp5OW0Q 07/22 21:03
myyouling: 可愛的小短腿XD 07/22 23:11
SunSky0126: 好想抱 07/23 00:15
myyouling: 好想睡 晚安安(u_u)...zzzZZ 07/23 00:22
SunSky0126: 幽靈晚安0.0/ 07/23 00:30
lturtsamuel: 靠北 有人知道少女歌劇在演啥嗎 我頭好痛 07/23 06:50
myyouling: 早安安(・ω・)ノ 07/23 07:41
a6234709: https://i.imgur.com/44ETT0z.jpg 07/23 11:19
a6234709: 吃蛋蛋~ 07/23 11:20
myyouling: 還沒吃過丹丹耶 號稱南部傳奇美食應該很好吃吧 07/23 13:39
SunSky0126: 好奇+1 07/23 13:40
thenorth: 他的雞塊很特別,最喜歡吃雞塊,薯條是地瓜不怎麼喜歡 07/23 14:09
lturtsamuel: 丹丹讚讚 07/23 14:15
WaLaGiGi: 怎麼無緣無故禁噓文了,變玻璃板樓喔 07/23 15:58
lturtsamuel: 幹 還我噓文 07/23 15:59
twmarstw7758: 珍妮好久沒出來閒聊了 07/23 16:32
mono5566: 看來是某個人要改板標又按到了 07/23 16:54
mono5566: 為什麼我會說又 ==? 07/23 16:58
vicious666: 而且板標跟某菇的臭臭板標有共同點→沒人懂 07/23 18:13
SnowAmy: ??? 怎麼回事? 07/23 18:37
SnowAmy: ...... 不能噓文? 07/23 18:38
a6234709: 你檢查一下看板設定 噓文部分板主有權更改 快改回來吧 07/23 18:39
SunSky0126: 復活 07/23 19:46
lpbrother: 也還好,根本沒注意到 07/23 20:07
myyouling: 晚安安(>^ω^<)♡ 07/24 02:14
SunSky0126: 好晚哦 07/24 04:09
myyouling: 早安安(^O^)/ 07/24 07:24
SnowAmy: 幽靈早安~ 07/24 08:36
myyouling: 小雪早安安(。・ω・。)ノ 07/24 08:54
SunSky0126: 換我晚安了qq 07/24 12:14
myyouling: 昊 晚安(~﹃~)~zZ 07/24 12:52
kiss745745: 幽靈生日快樂~ (。・ω・。)ノ♡ 天天都快樂~ 07/24 19:20
SunSky0126: 今天最快樂(? 07/24 19:29
SunSky0126: https://i.imgur.com/alrcHo9.jpg 07/24 19:29
lpbrother: 支持幽靈 07/24 20:03
myyouling: 支持lp哥 支持昊 支持咚咚 (>^ω^<) ♡ 07/24 21:18
SunSky0126: 幽靈可愛! 07/24 21:37
Jenny0725: 嗨嗨大家,嗨嗨小白(? 07/25 00:28
myyouling: 看到珍妮喵太高興惹 喵喵喵 生日快樂珍妮喵 07/25 02:12
myyouling: (* ̄▽ ̄)/‧☆*"`'*-.,_,.-*'`"*- .,_☆ 07/25 02:12
myyouling: 珍妮妮晚安安 昊昊午安安 lp哥晚安安 咚咚晚安安 07/25 02:14
myyouling: 小雪晚安安 \(≧▽≦)/ 07/25 02:14
SnowAmy: 幽靈好像很忙的樣子 哈哈 XDD (嗯 晚安~ 07/25 06:49
myyouling: 早ㄤㄤ 07/25 07:45
a6234709: 進板畫面可不可以換阿... 每次跑出來都覺得跑進動漫板 07/25 10:21
SnowAmy: 欸欸... 那是菇菇的心願欸...Orz 07/25 10:31
lturtsamuel: 珍妮出現惹QQQQ 484變成線蟲太忙惹QQQQ 07/25 11:34
surimodo: 現在是有甚麼意見 其中一張可是我畫的 07/25 14:52
kiss745745: 幽靈早ㄤ 午ㄤ 晚ㄤ 先一次說完( ̄y▽ ̄)╭ 07/25 18:27
kiss745745: 今天楓之谷M好多人都下載來玩 但聽說很快就維修惹 07/25 18:28
kiss745745: 好像有點雷( ̄y▽ ̄)╭ 07/25 18:28
SunSky0126: 咚咚早 07/25 19:11
kiss745745: 昊昊早 昊昊午安 昊昊晚安~ 昊昊今天吃雞腿惹咪? 07/25 19:49
kiss745745: 啊姆啊姆 o(^▽^)o 07/25 19:49
SunSky0126: 我今天打算去看有沒有特價牛排 07/25 19:51
kiss745745: 牛排, 更好! 啊姆啊姆 (///♥д♥) 07/25 20:03
kiss745745: 加點奶油香噴噴 再配點蒜片感覺更豪ㄘ( ̄﹁ ̄)  07/25 20:04
SunSky0126: 咚咚怎麼今天這麼嗨 07/25 20:14
kiss745745: 因為..哆啦醬愛吃銅鑼燒(?) ( ̄y▽ ̄)╭ 07/25 20:25
kiss745745: https://imgur.com/SLxP5Rn.jpg 07/25 20:29
SunSky0126: 這好像是第三版的哆啦A夢吧 07/25 20:59
lpbrother: 支持 07/25 21:35
kiss745745: 昊昊竟然連第幾版都知道(⊙o⊙) 這是新版的無誤(?) 07/25 21:47
SunSky0126: 因為人的形象很不一樣 07/25 22:47
SunSky0126: 沒有qq 07/26 00:06
SunSky0126: https://i.imgur.com/dVj6vBR.jpg 07/26 00:06
kiss745745: 昊昊ㄘ雞 大吉大利~ ( ̄y▽ ̄)╭ 07/26 00:11
kiss745745: 怒ㄘ一波雞腿 https://imgur.com/7iYPpdL.jpg 07/26 00:14
myyouling: 晚安安 雞腿( ̄¬ ̄) 07/26 01:23
SunSky0126: 晚安卡斯帕 07/26 01:28
Jenny0725: 那是薯塊嗎…… 07/26 01:34
SunSky0126: 這邊叫薯角。用切柳丁的方式切出的馬鈴薯 07/26 02:06
myyouling: 早安安 (。・ω・。)ノ♡ 喵~ 07/26 07:24
vicious666: 找徵信社後很慘是發生啥事阿?我很好奇 07/26 09:41
lturtsamuel: 我ㄘ柳丁都整顆咬 07/26 10:28
a6234709: 欸欸 不是對畫得不好有意見拉XDD 畫得很可愛!! 07/26 17:14
lpbrother: 吃吃 07/26 19:45
surimodo: 肥宅二板進板有油圖錯了嗎!? 07/26 19:52
vicious666: 我覺得圖很適合 07/26 20:23
SnowAmy: 手機上站沒差 07/26 20:53
mono5566: 改這樣?(畫到一半) https://i.imgur.com/nyzvW3d.png 07/26 21:40
surimodo: 嘔嘔嘔 07/26 21:55
Sofast: 客訴刪文了!? 07/26 22:05
divine999: 客訴有相關原文的 都被刪了?! 07/26 22:32
thenorth: 找完被勒索啊、或者對方賠的錢幾乎全部被xx社拿走 07/26 22:34
InHanchiao2: 可能摩斯真的要對她提告了XD 猜的猜的 07/26 22:39
divine999: 好想知道真相:( 之後會有道歉文吧 07/26 22:44
Jenny0725: 幽靈晚安~ 07/26 22:46
Jenny0725: 被刪掉了 @@ 07/26 22:46
SnowAmy: 看不太懂... 是今天的熱門文章嗎? 07/26 23:14
SnowAmy: 哦!在講小客訴上法院哦... 07/26 23:15
ytcc: 還沒等到照片就刪文了 07/26 23:31
myyouling: 珍妮妮 晚安安(^O^) 07/27 02:00
myyouling: 昊 午安安<333 07/27 02:01
vicious666: 蛤,徵信社這麼沒道德喔 07/27 04:17
SunSky0126: 不會還沒醒來吧 囧 07/27 07:06
myyouling: 早安安...(╯﹏╰)...zzZ 好睏喔 07/27 07:28
thenorth: 嗯嗯,非常不推薦,很多陷阱 07/27 07:38
a6234709: 珍妮出現惹耶 07/27 10:47
lturtsamuel: 104上很多徵信社的職缺 感覺很酷ㄟ 07/27 12:41
vicious666: 應徵小學生或高中生偵探嗎? 07/27 13:36
thenorth: 那個很容易被告吧 侵入住居、竊錄等等 07/27 15:55
lpbrother: 樓下想睡 07/27 22:06
SunSky0126: 才剛醒來耶 07/27 22:33
kiss745745: 那昊昊可以再睡( ̄y▽ ̄)╭ 07/28 00:25
SunSky0126: 你才去睡咧咚咚 07/28 01:25
SunSky0126: 還是其實在狂歡 07/28 01:26
kiss745745: 看月亮~ 07/28 01:47
myyouling: 還沒睡腫摸辦?誰來敲暈窩 07/28 03:22
SunSky0126: 我只知道吃飯 睡覺 打咚咚 07/28 03:23
SunSky0126: 幽靈我就不知道了 07/28 03:23
kiss745745: 這年頭咚咚hen兇的 鼻要隨便打打咚咚( ̄^ ̄)ゞ 07/28 03:43
kiss745745: <( ‵皿′)q▄︻═╤═─\(▔□▔")/ 07/28 03:44
kiss745745: 幽靈沒事~ 明天週六( ̄y▽ ̄)╭ 07/28 03:45
myyouling: 晚安安(^ ー^)ノ 再不睡就天亮惹 07/28 03:50
SunSky0126: 幽靈明天有事喔@@ 晚俺 07/28 03:54
myyouling: 早安安(^O^)/ 07/28 10:42
kiss745745: 幽靈午安 晚安 早安 ; 昊昊晚安 早安 午安 07/28 11:33
myyouling: 咚咚太晚起床 窩早午餐都吃完惹\(≧▽≦)/ 07/28 12:01
SunSky0126: 兩位線蟲今天要幹嘛 07/28 12:01
kiss745745: https://i.imgur.com/UxjIBUb.jpg 07/28 12:29
lpbrother: 下大雨了 07/28 15:29
myyouling: 我下午有預約打淨膚 又要醜ㄧ個多星期惹QQ 07/28 18:40
SnowAmy: 淨膚雷射 >///< 07/28 20:29
kiss745745: 醜一星期 美hen久 hen可以! 不過會痛咪?@@? 07/28 21:44
lpbrother: 淨膚 好像很花錢 07/28 22:46
myyouling: 有敷麻 不會痛 07/28 23:05
SunSky0126: 可以維持多久 07/28 23:36
myyouling: 什麼可以維持多久?麻藥嗎 整臉敷麻後大約要等20分鐘 07/28 23:53
myyouling: 左右再卸掉 07/28 23:53
myyouling: 接下來醫生打雷射時就不會很痛 07/28 23:54
myyouling: 打完會上藥 冰敷 敷面膜 這次我覺得還好 上次比較痛 07/28 23:56
SunSky0126: 淨膚的效果 07/28 23:57
myyouling: 我是大約一個月會去打一次啦 之前只有作杏仁酸保養 也 07/29 00:07
myyouling: 是約一個月一次 是美容師一直推淨膚 結果今天又跟我 07/29 00:08
myyouling: 說皮秒更厲害 07/29 00:08
myyouling: 今天早點睡好惹 珍妮妮晚安 昊午安 咚咚晚安 07/29 00:53
myyouling: 大家晚安安(。・ω・。)ノ 07/29 00:54
SunSky0126: 早安 07/29 06:34
lpbrother: 樓下想睡 07/29 07:41
vicious666: zzzzz 07/29 09:37
myyouling: 午安安<333 07/29 11:29
SnowAmy: 今天好像是天使節? 07/29 14:59
SnowAmy: hh 07/29 14:59
SnowAmy: 疑...怎麼沒有倫... Q.Q 07/29 15:00
lpbrother: 支持樓下 07/29 16:07
kiss745745: 謝謝支持 紅包拿來~ 07/29 17:39
lpbrother: 咚咚又出現了 07/29 18:48
SunSky0126: 早安~~~ 07/29 22:05
kiss745745: 昊昊早安 午安 晚安 幽靈晚安 早安 午安 (還咪要睡=P 07/29 22:16
SunSky0126: 不是要上班 07/29 23:36
lturtsamuel: 啊啊啊好想看少女歌劇4喔QQQQ 07/30 01:13
myyouling: 咚咚是第一天( T_T)\(^-^ ) 還不早點睡:-D 07/30 01:35
myyouling: 珍妮晚安安 昊午安安 咚咚晚安安 (^o^)/ 07/30 01:37
SunSky0126: 樓上還不是又熬夜(・∀・) 07/30 01:45
myyouling: 早安安(・Д・)ノ 07/30 07:49
myyouling: 好冷清哦 都沒人閒聊(O_O) 07/30 18:21
myyouling: 今天好熱 沒什麼胃口 晚餐要吃什麼呢 07/30 18:22
myyouling: 水餃 稀飯 涼麵 壽司 07/30 18:22
lpbrother: 吃鍋貼 07/30 19:45
myyouling: 八方雲集的旗魚花枝丸湯好喝 07/30 20:17
lpbrother: 幽靈後來吃啥? 07/30 20:21
myyouling: ㄘ水餃 可是我比較想吃冷冷的稀飯 07/30 20:23
lpbrother: 為啥啊? 稀飯吃冷的不覺得很悲傷嗎? 07/30 20:32
myyouling: 哪會 那麼熱 冷稀飯配冰麵筋和冰脆瓜最對味惹(^。^) 07/30 20:39
lpbrother: 你可以開冷氣啊 07/30 20:43
SunSky0126: 好奇特的嗜好哦 07/30 20:50
myyouling: 難道你們都沒吃過冷稀飯(-.-) 搭豆腐乳或肉鬆還是鹹蛋 07/30 21:12
myyouling: 也不錯ㄘ 07/30 21:12
lpbrother: 沒有欸,大概只有幽靈怕燙 07/30 21:17
a6234709: 有阿 被關的時候稀飯配醬菜 07/30 22:06
SnowAmy: 我最近要入監服刑了... 樓上好壞 Q.Q 07/30 22:18
myyouling: 新聞說監獄伙食很好的,每天菜色湯品都不一樣 07/30 22:53
a6234709: 痾 我沒說是監獄XDDD 07/30 23:07
SunSky0126: 我喜歡溫的 07/30 23:52
myyouling: 溫的我喜歡皮蛋瘦肉粥(・ω・)ノ 07/31 00:47
kiss745745: 窩吃過冷稀飯(・ω・)ノ 冷稀飯感覺比較香甜 而且不燙 07/31 01:05
kiss745745: 最主要4不燙啦 每次吃剛煮好的 都被燙到QQ 貓舌頭怕燙 07/31 01:06
myyouling: 咚咚吃過冷稀飯(^▽^) 終於有人跟窩一樣惹 感動(T ^ T 07/31 01:17
myyouling: 睡意來襲惹(z_z) 晚安安 07/31 01:25
myyouling: 珍妮晚安 昊午安 咚咚晚安(^O^) 07/31 01:26
kiss745745: 幽靈晚安晚安~ 昊昊午安午安~ 07/31 01:32
myyouling: 早ㄤㄤ (。・ω・。)ノ 07/31 07:46
SunSky0126: 幽靈早 07/31 08:04
lturtsamuel: 雪姨要去當兵了?記得帶凡士林 07/31 09:13
vicious666: 冷稀飯不行 07/31 12:42
myyouling: 窩吃過網走監獄牢飯<( ̄︶ ̄)> 07/31 18:13
lpbrother: 支持樓下咚咚 07/31 19:48
myyouling: 窩不是0.0 樓下U文高手 07/31 20:08
lpbrother: 文青專門 07/31 20:14
myyouling: 因為 07/31 20:22
myyouling: 我們擁有心 07/31 20:23
myyouling: 所以會心動 07/31 20:23
myyouling: 這樣有文青嗎 07/31 20:24
lpbrother: 0分~~ 07/31 20:29
lpbrother: 嘻嘻 07/31 20:30
myyouling: 今天臉好癢 應該是開始結痂了 大熱天戴口罩好悶哦 07/31 20:46
SunSky0126: 不要抓啊 07/31 21:21
lpbrother: 我很好奇幽靈變成什麼樣子 07/31 21:31
myyouling: 鬼樣子@@ 07/31 21:49
lpbrother: 我想喝布丁奶茶 07/31 22:10
myyouling: 我比較喜歡烏龍奶 07/31 22:16
kiss745745: 1P兄弟要用紅包支持咪?( ̄▽ ̄)? 07/31 22:19
kiss745745: 我喜歡酪梨布丁牛奶~ 啊姆啊姆 07/31 22:21
kiss745745: 結痂的幽靈4鬼樣子(筆記 07/31 22:22
SunSky0126: 本來就是了吧 07/31 22:27
SunSky0126: 珍珠紅茶拿鐵~~~ 07/31 22:27
myyouling: “本來就是了吧”是什麼意思( ̄^ ̄)ゞ 森77 07/31 22:31
SunSky0126: 鬼樣子↓ 07/31 23:16
SunSky0126: https://i.imgur.com/gKfqJop.jpg 07/31 23:17
kiss745745: 這鬼..好正A_A 07/31 23:28
myyouling: 這鬼樣子我可以接受:-P 07/31 23:47
SunSky0126: 這可是小倩呢 07/31 23:51
myyouling: 8月第一推(^ ー^)ノ 08/01 00:44
myyouling: 昊午安 咚咚晚安 珍妮晚安~(。・ω・。)ノ♡ 08/01 00:47
kiss745745: 8月了呢@[email protected] 那是不是要換篇了~ 08/01 00:49
kiss745745: 昊昊午安~ 幽靈晚安~ヽ(●′∀`●)ノ 08/01 00:50
SunSky0126: 台灣晚安 08/01 01:06
myyouling: 早安安(^o^)/ 08/01 07:31
SunSky0126: 幽靈都好準時起床哦 08/01 07:34
myyouling: 要上班R 我鬧鐘都調兩次 第一次一定直接按掉 第二次 08/01 12:47
myyouling: 間隔15分鐘 這15分鐘是幸福的賴床時間XD 08/01 12:47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500 [公告] 七月份置底閒聊文 Bignana 2012/07/02 14:28:59
57 [公告] 七月份置底閒聊文 tusbaki 2013/07/03 22:41:10
333 [公告] 七月份置底閒聊文 YU0520 2014/07/01 10:00:49
69 [公告] 七月份置底閒聊文 seabox 2015/07/01 09:49:25
1501 [公告] 七月份置底閒聊文 F7 2015/07/06 08:51:35
1500 [公告] 七月份置底閒聊文 Bignana 2016/07/01 18:57:59
1502 [公告] 七月份置底閒聊文 F7 2016/07/01 19:30:34
1454 [公告] 七月份置底閒聊文 Kay731 2018/07/01 11:14:44
1166 >> [公告] 七月份置底閒聊文 SnowAmy 2018/07/01 19:37:33

最新熱門文章

韓國瑜上任至今政績總覽
Gossiping detestme 846留言 2019-05-20 14:55:22
[閒聊] 五等分的花嫁86 韓肉
C_Chat teddy4461 619留言 2019-05-20 15:02:52
[Live]蘇迪曼盃:小組賽 Day2
Badminton soria 365留言 2019-05-20 10:12:35
[問卦] 1P真的有人要嗎?
Gossiping Bainite 290留言 2019-05-20 15: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