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叫叫爽

作者
看板 Wanted
時間
留言 34則留言,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0推 0噓 14→
結束了忙碌的一天, 想尖叫, 但是叫不出來。 (其實捷運上也不適合這麼做。) 累到快沒氣了。 徵求對肺活量很有自信的人, 男女老少不拘, 請在閱讀此文的同時對著你手上的螢幕用盡全力尖叫, 然後推文告訴我這樣爽嗎? 喔對, 請自行考慮附近鄰居報警的可能性, 反正你怎麼叫我也聽不到。 我是七罪,不聊line 站內看心情回。 先這樣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38.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58020960.A.692.html
gary8810916: 嗷嗷嗷嗷嗷嗷嗷05/16 23:36
這是小狗叫XD
hsing30: 安安安安安安安05/16 23:36
小星兒安安~*
edward198791: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05/16 23:36
怎麼了需要拍拍嗎
LittleCalf: 哞哞哞哞哞哞哞哞~~~05/16 23:37
這句有聲音欸XDD 玩過暗黑二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siristory: 同事會先問我在幹嘛?0.005/16 23:37
那你怎麼回答的?
charming1990: 啊啊啊啊啊啊啊05/16 23:38
快!告訴我!爽不爽!!
wowoo1994: 我被我媽罵了QAQ05/16 23:38
就說妳看到十公分大蟑螂好了XD
howdada: 誰在我隔壁亂叫/05/16 23:39
剛好是你樓上那位
cake729: 不能叫啦姐(羞05/16 23:40
(摟住) 來嘛~小阿糕叫給我聽聽 (在耳邊輕呵氣)
JoybeLee: 七罪晚安05/16 23:40
晚安安啾比李,下午的電影看得如何呀?
jerry1018: 啊啊啊啊啊啊~我燒聲了~05/16 23:41
到最後一個"啊"竟然必岔 XDD
aa78216: 啊~~~._.05/16 23:41
Max 叫完然後一臉冷靜 ._.
hungsasa: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05/16 23:44
到了沒到了沒 (喘) 妳到了嗎 (用力衝刺)
aka79019: 我怕我爸媽揍我XD05/16 23:45
如此一來,可愛的阿卡卡就會叫得更大聲了 >////<
TONY7: 七罪晚安!!我肺活量不好..參加過大聲公比賽.輸了被砸派= =05/16 23:46
東尼晚安。那個,有檸檬派可以吃嗎 (咬手指+盯*)
HSUANLEI: \(*’3‘*)/05/16 23:46
小樹抱抱~ 嗯嘛 <3
evayi: 啊~~~~~~~~~(被抓走)05/16 23:47
等下妳小孩會不會以為爸爸媽媽在忙XD
JoybeLee: 超好看的~~~一定要去看捍衛任務!!!05/16 23:53
可惡!沒人可以約看巴巴呀嘎! (怒摔筆)
newangelwing: 啊哈啊哈啊哈,呼呼呼呼呼,嘿嘿嘿05/16 23:55
你這是上班打卡壓線喔XD
LargeEagle: 啊啊啊啊啊啊睡不著啦05/16 23:57
撐到明天的這個時候就會自然睡著了,推薦你 ^^
jerry1018: 我向來都是到最關鍵的時刻都會搞砸的人啊(哭)05/16 23:58
大隊接力絕對不要跑最後一棒,切記! From 七罪小叮嚀~
siristory: 跟同事說我寶可夢道館被打爆!XD05/16 23:59
沒在玩,無法體會 0.0
TONY7: 說是砸派..其實是整盤的刮鬍膏~05/17 00:00
矮額~~~ (推開) 也好啦這樣比較不浪費食物
evayi: 我女兒會爬起來問:怎麼了?為什麼欺負媽媽05/17 00:00
跟她說等等休息一下還要再欺負兩次 -////-*
semi384825: 爽爽叫05/17 00:04
叫呼伊送!
JoybeLee: 巴巴呀嘎是啥意思啊....05/17 00:19
請參考悍衛任務第一集裡的說明 (食指比過去)
rebecca1110: 是七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好想妳真的好想妳啊05/17 00:21
嗯,好,然後呢 (淡定貌)
iamrollita: 阿阿阿阿 不行 不行 嗯阿阿阿阿阿不 要壞掉了05/17 00:22
妳 誰讓妳爽成 這樣 的 (踩 (*) 踩)
jerry1018: 大隊接力絕對不要跑最後一棒,切記!05/17 00:34
jerry1018: 大隊接力絕對不要跑最後一棒,切記! 05/17 00:34
jerry1018: 大隊接力絕對不要跑最後一棒,切記!05/17 00:35
是有多重要啦要重複講三次XDD
jerry1018: 呃...不好的事一說馬上應驗...05/17 00:37
什麼意思?你真的要去比賽??
JoybeLee: 好吧 睡醒再去看第一集@@05/17 00:38
應該是第一集我沒記錯的話,不然順便看看第二集
pp00169: 鵝鵝鵝鵝鵝鵝 晚安 七罪姐 05/17 00:40
噗通一聲,趕過河 晚安喔~ ※ 編輯: SevenSins (223.137.138.236), 05/17/2019 01:49:41

最新熱門文章

Re: [爆卦] GuRuGuRu聲明稿
Gossiping A6 1059留言 2019-05-23 20:58:22
[棒球] 凌晨MLB開搞了
Sportlottery adam7148 828留言 2019-05-24 00:16:17
[臉書] 蔡英文
Gossiping helikon 761留言 2019-05-23 21:01:40
[Live] NYY @ BAL (Game 4)
Ny-Yankees wsan 403留言 2019-05-23 23:57:31
Re: [招生] LOL上班族-LINE群組
Lol lonetimeago 264留言 2019-05-24 0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