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巴哈姆特動畫瘋將上架 HF 劇場版第一部

作者
看板 Typemoon
時間
留言 45則留言,42人參與討論
推噓 37推 0噓 8→
情報來源: https://tinyurl.com/y76f6bh3 (FB 頁面) 【新授權節目情報】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 預示之花 #以上節目預定將於近期上架 ===== 感恩巴哈 讚嘆巴哈 -- 全ての願いを叶える願望器… イリヤ 聖杯として作られた少女が唯一オレに願ったのは── 衛宮士郎 『だからずっと…あなたの味方でいさせてほしい』 …それだけ、だった…                      《赤い騎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208.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ypeMoon/M.1547200931.A.D96.html
JohnShao: 太神啦! 01/11 18:02
mark82824: \讚嘆巴哈/\感恩巴哈/ 01/11 18:03
sanae91206: 最近想補HF結果巴哈消息就出了,怕 01/11 18:03
bluestart26: \讚嘆巴哈/\感恩巴哈/ 01/11 18:03
tachicoma: 讚嘆巴哈 01/11 18:08
zxc6422000: 巴哈最近不錯喔 跟代理商喬的好阿 01/11 18:10
three88720: 讚嘆巴哈 01/11 18:10
ryouka8610: 讚嘆巴哈 01/11 18:11
knifta34567: 讚嘆巴哈 01/11 18:12
chenteddy: 神神神神 01/11 18:13
skytony123: 太神啦~巴哈真的蠻懂的喔 感謝巴哈 讚嘆巴哈 01/11 18:14
willytp97121: 希望不要是FZ同片源的….FZ拿到的片源有點… 01/11 18:17
nisiya0625: 喔喔喔 好耶 01/11 18:20
windwang: 希望這次的翻譯正常一點 01/11 18:22
nomorethings: 啊嘶~~~~~~~~!! 01/11 18:27
nomorethings: 拜託我不想再看到魔法師了 qq 01/11 18:28
vincent0728: 太神啦 01/11 18:33
jp6jo42842u4: 感恩讚嘆 01/11 18:34
kendan88: 太神了吧! 01/11 18:40
jerrysun1107: 巴哈有夠神 已買包月會員支持 01/11 18:42
mose56789: 太神啦巴哈XD 01/11 18:43
nisiya0625: 順便求一下 七章拜託了(喂 01/11 18:52
eherofang: 太神拉 01/11 18:52
oGsMvP: 我永遠喜歡動畫瘋 01/11 19:09
KiSeigi: 偉哉 巴哈 01/11 19:34
inconspicous: 最近看過兩次了 01/11 19:35
knight0201: \感恩巴哈/\讚嘆巴哈/ 01/11 19:59
ashlikewing: 感恩巴哈 01/11 20:08
iPolo3: 神神神神神神神 01/11 20:12
fatedate: 太神拉 讚嘆巴哈 01/11 20:15
jaguarroco: 感嘆巴哈 讚美巴哈 01/11 20:15
fatedate: 來補個推 01/11 20:25
DH3020: 動畫出得去 客戶進得來 巴哈發大財 01/11 20:32
nrezw: 太神拉 01/11 21:24
jk842323: 櫻起來 01/11 22:15
lnceric008: 嚶嚶嚶 01/11 23:24
airwun: 太神啦 01/12 00:28
dickhurt: 我櫻美如畫 01/12 01:24
tytttttsaiko: 哇,遲遲沒看想不到巴哈都要上架了 01/12 14:33
wayneshih: 為啥伊莉雅2... 01/12 21:13
jay49903094: 讚啦,讚爆巴哈 01/12 22:10
tako2000: 巴哈起飛啦 01/13 10:28
sheu114114: 太神拉 01/13 12:34
GreenComet: 巴哈都上了 不出台版BD嗎 01/14 11:28
ooxxman: 太狂啦... 01/15 23:06

typemoon 熱門文章

[閒聊] 事件簿動畫03感想
Typemoon morning79 29留言 2019-07-21 15:32:42
[公告] 違規判決處理
Typemoon kning0926 37留言 2019-07-20 21:51:23
[情報] TYPE-MOON與GSC賽車合作
Typemoon kdash 67留言 2019-07-19 16:55:32

最新熱門文章

[標的] 2353宏碁空單
Stock kian0000 70留言 2017-11-20 13:05:29
放大照兜幾?
Getmarry j790129 55留言 2018-01-20 23:56:07
[活動] 2018猜猜MVP是誰 G012
Guardians chen44 138留言 2018-04-10 17:45:11
[問題] 伊澤帶傳送?
Lol aaa82956816 51留言 2018-05-11 19:56:38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