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玩] 線索猜謎 06

作者
看板 Turtlesoup
時間
留言 508
\第六回線索猜謎/ 本回以六格方式呈現提示! 1.每題開場時選號1~6隨機獲得一個提示 2.玩家透過是非題發問方式,來獲取更多提示或解答 3.遊戲過程中若有猜到提示,則提示開啟 4.任何時刻皆可猜測答案,直至回答出正解為止 5.遊戲中有人回答出正解,將以推文方式先用「=」拉線,再編輯文章公布正解&剩餘提示 6.遊戲不限人數、自由加入,任何時機點皆可進入遊戲 7.計分方式:每猜中一次提示(等於開一格)得5分 每題從30分開始扣,每問一個問題扣1分,直到有人猜對即為該題得分       猜答不限次數且不扣分,但須以*號置前,沒加的略過(謎之音:風林條款?)       一個問題只能問三種分隔子題。例:答案是3/4/5個字? ┌─────┬─────┬─────┐ │ 1 │ 2 │ 3 │ ├─────┼─────┼─────┤ │ 4 │ 5 │ 6 │ └─────┴─────┴─────┘ 備註: 開始前幾分鐘先開起來放啦!! 雖然說是採取發問扣分式玩法,不過如果遊戲過程中在搞笑的話也是可以啦XD 像上次那個成語回音真的笑死我wwwww 總之,主機會自己判斷回文者回的是否是問題,以上。 然後就是請大家盡情玩樂吧!! 題目新增到八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67.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urtleSoup/M.1521291553.A.E62.html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0:59:54
1F:Ya 03/17 20:59
2F:報/ 03/17 20:59
3F:業報(X 03/17 21:00
4F:主機表示好緊張啊[email protected]@ 03/17 21:00
5F:></ 03/17 21:01
6F:好的,廢話不多說,遊戲即將開始~~~~ 03/17 21:01
第一題 請選擇1~6任一號碼!
7F:(期待的眼神 03/17 21:02
8F:7 03/17 21:02
9F:沒有7XDDDDDD 03/17 21:02
10F:好吧 幫風林選1 03/17 21:03
11F:即將修文~~ 03/17 21:03
┌─────┬─────┬─────┐ │如羔羊離去│ 2 │ 3 │ ├─────┼─────┼─────┤ │ 4 │ 5 │ 6 │ └─────┴─────┴─────┘
12F:*背影 03/17 21:04
X 照照是想拚通靈嗎?XDDD
13F:(眼神死) 03/17 21:04
14F:*三月的獅子 03/17 21:05
15F:======================== 03/17 21:06
16F:猜猜看嘛XDDD 03/17 21:06
第一題就被開到關鍵格... 織織獲得30分! ┌─────┬─────┬─────┐ │如羔羊離去│ 將棋 │ 零 │ ├─────┼─────┼─────┤ │ 三姊妹 │ 段&級 │職業&業餘│ └─────┴─────┴─────┘ 答案:三月的獅子
17F:畢竟不能亂問問題 03/17 21:06
18F:為什麼不能亂問問題? 03/17 21:06
19F:欸欸欸 我答對了?! 03/17 21:06
20F:問一題-1(? 03/17 21:06
21F:驚呆!! 03/17 21:07
22F:可...可惡... 03/17 21:07
23F:喔喔喔 會扣分@@ 03/17 21:08
24F:沒想到竟然秒殺...||| 03/17 21:08
25F:啊啊 這題如果沒選1 其他都是陷阱嘛! 03/17 21:08
26F:第二題即將開始...Q.Q 03/17 21:09
第二題,請選號
27F:漫畫...嗎(眼神死 03/17 21:10
28F:2 03/17 21:10
29F:即將修文~~ 03/17 21:10
30F:電影 03/17 21:10
┌─────┬─────┬─────┐ │ 1 │ 滄海桑田 │ 3 │ ├─────┼─────┼─────┤ │ 4 │ 5 │ 6 │ └─────┴─────┴─────┘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1:11:14
31F:放心,這一題應該部會秒殺了XD 03/17 21:11
32F:問問題要加*嗎? 這個不算一個問題喔! 03/17 21:12
33F:不用 03/17 21:12
34F:那跟其他玩家討論和認真的問題怎麼區隔好呢? 03/17 21:12
放心,主機應該還能判斷啦XDDDD
35F:答案是人/地名/物品? 03/17 21:13
1.都不是
36F:我也要玩,雖然有點醉醉detXD 03/17 21:14
37F:歡迎隨時入座喔!! 03/17 21:14
38F:det 看來醉了XDDDDDD 03/17 21:14
欸欸...大家不要因為扣分式就不發問啦XD 發問也是戰略中的一部分阿XD 搞不好矇到提示~~
39F:是文學/歌曲/電影作品嗎 03/17 21:14
40F:是文學/影視/其他類型作品嗎? 03/17 21:15
2.文學 因為問題類似,所以合併為一次
41F:OAQ 03/17 21:15
42F:出車禍啦OAO 03/17 21:15
43F:可以算一個問題就好嗎XD 03/17 21:16
44F:答案是2/3/4個字? 03/17 21:17
3.四個字
45F:文學...(癱 03/17 21:17
46F:是中國/台灣/西洋 作品? 03/17 21:18
4.中國
47F:即將開啟第二格... 03/17 21:18
48F:是得獎作品/知名人物撰寫的嗎? 03/17 21:18
5.頗知名的!大家一定知道 開第二格請選號(除了2之外)
49F:滄海桑田是指作品本身/作者/劇情? 03/17 21:19
6.如果硬要說應該都不是...
50F:開啟第二格的條件是什麼? 03/17 21:19
51F:若過久沒答案就會開第二格 03/17 21:19
52F:*登黃鶴樓 03/17 21:20
X
53F:是小說/韻文/散文? 03/17 21:21
7.都不是
54F:4好了 03/17 21:21
55F:即將修文~~ 03/17 21:21
56F:*神鵰俠侶 03/17 21:21
X ┌─────┬─────┬─────┐ │ 1 │ 滄海桑田 │ 3 │ ├─────┼─────┼─────┤ │ 杜甫 │ 5 │ 6 │ └─────┴─────┴─────┘
57F:*春望 03/17 21:24
X
58F:全場靜默是怎樣XDDDDD 03/17 21:24
59F:大家去估狗杜甫了嗎? 03/17 21:24
看來大家都在Google中wwwwww
60F:對呀一定都在估狗哈哈 03/17 21:25
61F:答案是杜甫的詩名/詩句/詩意? 03/17 21:25
8.算是詩意
62F:好醉,無法思考XD 03/17 21:25
63F:是杜甫的作品嗎?還是同一個朝代的? 03/17 21:25
9.是!是!
64F:登岳陽樓 03/17 21:26
X 突然發現沒加*號XDDD
65F:*旅夜書懷 03/17 21:27
X 大家好像越飄越遠...可以再開第三格了...再選一個號碼!
66F:跟政治/戰爭有關嗎? 03/17 21:28
10.嚴格來說不算
67F:*猜不到啦 03/17 21:28
X 不要放棄阿XDDD
68F:*江南風景 03/17 21:29
X
69F:6 03/17 21:30
70F:6/ 03/17 21:30
┌─────┬─────┬─────┐ │ 1 │ 滄海桑田 │ 3 │ ├─────┼─────┼─────┤ │ 杜甫 │ 5 │ 可嘆 │ └─────┴─────┴─────┘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1:31:16
71F:因為杜甫蠻多詩都有倉海桑田的成份,所以想說要縮小 03/17 21:30
72F:範圍@@ 03/17 21:30
73F:是絕句/律詩? 03/17 21:30
74F:*古往今來 03/17 21:30
75F:*白雲蒼狗 03/17 21:31
76F:======================== 03/17 21:31
經過漫長等待終於獲得解答!! 恭喜織織再獲得20分! ┌─────┬─────┬─────┐ │ 唐 │ 滄海桑田 │ 王季友 │ ├─────┼─────┼─────┤ │ 杜甫 │ 世事多變 │ 可嘆 │ └─────┴─────┴─────┘ 答案:白雲蒼狗
77F:105年高考國文題目 (怕... 03/17 21:32
78F:第三題即將開始... 03/17 21:34
第三題,1~6請選號
79F:6 0.0/ 03/17 21:35
80F:3 03/17 21:35
81F:6 03/17 21:35
82F:想問 如果猜中提示的格子 總分會直接少5分嗎? 03/17 21:35
不會,那是額外加分的! 第三題(國字題,此題不開放猜提示) ┌─────┬─────┬─────┐ │ 1 │ 2 │ 3 │ ├─────┼─────┼─────┤ │ 4 │ 5 │ │ └─────┴─────┴─────┘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1:36:21
83F:所以答案是啥? 03/17 21:35
84F:白雲蒼狗 03/17 21:36
85F:太醉了嗎XDDDD 03/17 21:36
86F:*怒髮衝冠 03/17 21:37
X 那個...這題是國字筆順題XDDDDD
87F:*仲 03/17 21:37
X
88F:米 03/17 21:37
記得*號啊!!
89F:*仰 03/17 21:37
90F:*印 03/17 21:38
都錯
91F:結果根本不是六畫OAQ 03/17 21:38
可以算是問題嗎?(喂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1:39:44
92F:*件 03/17 21:39
93F:*圭 03/17 21:40
94F:*羊 03/17 21:40
95F:21:42沒中就開第二格 03/17 21:40
96F:*汗 03/17 21:40
97F:氘 03/17 21:41
98F:*平 03/17 21:41
99F:*年 03/17 21:41
100F:*氘 03/17 21:41
101F:*氘 03/17 21:41
全錯... 第二格請選號
102F:*竹 03/17 21:42
103F:1 03/17 21:42
104F:*蒽 03/17 21:42
105F:*咇 03/17 21:42
106F:該字是扣到部首剩2/3/4劃? 03/17 21:42
1.四劃
107F:*媆 03/17 21:42
全錯 ┌─────┬─────┬─────┐ │ │ 2 │ 3 │ ├─────┼─────┼─────┤ │ 4 │ 5 │ │ └─────┴─────┴─────┘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1:44:31
108F:出現好多念不出來的字XD 03/17 21:43
109F:*橫 03/17 21:43
110F:這邊在玩什麼啊,感覺很有趣 03/17 21:44
111F:要依據提示猜答案 03/17 21:44
112F:*卯 03/17 21:44
113F:猜字遊戲(我也不太清楚XDD)扇子快乃 03/17 21:44
114F:可以問是非題,但是問了會扣分 03/17 21:44
115F:*永字八法 03/17 21:45
116F:*伍 03/17 21:45
這題國字筆順題答案絕對只有一個字XDDDDD 然後猜的樓上全錯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1:46:20
117F:*仰 03/17 21:45
118F:*件 03/17 21:45
119F:*捺 03/17 21:46
120F:*休 03/17 21:46
121F:*年 03/17 21:47
122F:21:49再沒有就開第三格 03/17 21:47
123F:*件 03/17 21:47
124F:剩下的四格有和先開的兩格重複的嗎? 03/17 21:47
2.有喔!!
125F:路人甲偷偷路過中~~~~~(((((= =/ 03/17 21:47
大家繼續加油!!
126F:*朱 03/17 21:47
127F:(伸腳絆倒路人甲 03/17 21:47
128F:是總共六畫的字嗎? 03/17 21:47
3.是啊!這次沒有放陷阱XD
129F:*呂 03/17 21:47
130F:*州 03/17 21:48
131F:*汛 03/17 21:48
132F:*生 03/17 21:48
133F:*舟 03/17 21:48
都錯
134F:*毾 03/17 21:48
135F:*列 03/17 21:49
都錯 開放選第三格~~
136F:*仵 03/17 21:49
137F:*邦 03/17 21:49
138F:人部嗎? 提示順序就是筆順? 03/17 21:49
3.不是人部 1~6格為該字筆順喔!
139F:*缶 03/17 21:50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1:51:13
140F:2 03/17 21:50
141F:碰~!\@口@"/(被惡魔絆倒) 03/17 21:50
142F:*阱 03/17 21:50
143F:*舛 03/17 21:50
144F:(扶路人甲 03/17 21:51
145F:*升 03/17 21:51
都錯 ┌─────┬─────┬─────┐ │ 橫折勾 │ 3 │ ├─────┼─────┼─────┤ │ 4 │ 5 │ │ └─────┴─────┴─────┘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1:52:00
146F:*行 03/17 21:51
147F:尔 03/17 21:52
148F:*宇 03/17 21:52
149F:*尔 03/17 21:52
150F:*匈 03/17 21:52
151F:*匈 03/17 21:53
152F:*予 03/17 21:53
153F:======================== 03/17 21:53
猜了好久終於有人答對了... 照照獲得27分! ┌─────┬─────┬─────┐ │ 橫折勾 │ 撇 │ ├─────┼─────┼─────┤ │ 點 │ 豎橫 │ │ └─────┴─────┴─────┘ 答案:匈
154F:衡哲溝是什麼?? 03/17 21:53
155F:橫折鉤 03/17 21:53
156F:慢惹 _(:3 03/17 21:53
157F:橫折勾 03/17 21:53
158F:就是力量的力除了撇的部分 03/17 21:54
159F:我搞不懂筆畫的"寫法"~= ="a 03/17 21:54
160F:呼 猜猜樂XDDD 03/17 21:54
161F:放心,筆順題只有這題而已XDDD 03/17 21:55
162F:可以google基本比畫表來參照 03/17 21:55
163F:第四題即將開始~~ 03/17 21:55
第四題,1~6請選號
164F:5 03/17 21:55
165F:猴~~偷跑XDDD 03/17 21:56
166F:好啦...都選了就5了 03/17 21:56
167F:XDDDDDDDDDDDD 03/17 21:57
┌─────┬─────┬─────┐ │ 1 │ 2 │ 3 │ ├─────┼─────┼─────┤ │ 4 │ 水&電 │ 6 │ └─────┴─────┴─────┘
168F:感覺跟神奇寶貝有關(誤 03/17 21:57
顆顆,你猜到提示了! 織織加5分!
169F:*民生物資 03/17 21:57
X
170F:有提示題目類型嗎? 03/17 21:58
正常版題目不會提示題目類型
171F:*神奇寶貝屬性 03/17 21:58
X
172F:*氫氣 03/17 21:58
X
173F:*神奇寶貝 03/17 21:58
被猜完了XD
174F:請問答案是名詞/動詞/形容詞? 03/17 21:58
1.名詞 ┌─────┬─────┬─────┐ │ 寶可夢 │ 2 │ 3 │ ├─────┼─────┼─────┤ │ 4 │ 水&電 │ 6 │ └─────┴─────┴─────┘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2:01:02
175F:*燃料 03/17 21:58
176F:*食物 03/17 21:58
177F:*燈籠魚 03/17 21:59
178F:*樹木 03/17 21:59
179F:*支出 03/17 21:59
180F:*電鰻 03/17 21:59
181F:*預算 03/17 21:59
182F:*家計簿 03/17 21:59
183F:*政府 03/17 21:59
184F:*爆炸 03/17 21:59
185F:*信用卡 03/17 22:00
186F:*由政府控制的公司 03/17 22:00
187F:*ATM 03/17 22:00
188F:*寡占企業 03/17 22:00
189F:*便利商店 03/17 22:00
190F:*繳費 03/17 22:00
191F:主機應該負荷超載了 03/17 22:00
192F:這個答案量XDDDDD 03/17 22:00
193F:*配給資源 03/17 22:01
194F:欸欸欸欸欸...我一切回來就....wwwwwww 03/17 22:01
195F:欸 竟然真的是 03/17 22:01
196F:======================== 03/17 22:01
197F:*運動 03/17 22:01
198F:*伊布 03/17 22:01
199F:? 03/17 22:02
Y.Y一個奇蹟答對了! Y.Y獲得29分! ┌─────┬─────┬─────┐ │ 寶可夢 │ 安康 │ 雄變雌 │ ├─────┼─────┼─────┤ │ 發光細菌 │ 水&電 │ 小智 │ └─────┴─────┴─────┘ 答案:燈籠魚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2:03:07
200F:上面不知道哪一個對了 XDD 03/17 22:02
201F:大爆炸XD 03/17 22:02
202F:應該是燈籠魚吧 03/17 22:02
203F:哪一個是正解XDDD 03/17 22:02
204F:應該真的是燈籠魚 03/17 22:02
205F:感覺是燈籠魚 03/17 22:02
206F:也只有他是神奇寶貝啊XD 03/17 22:02
207F:燈籠魚是神奇寶貝(′_ゝ`) 03/17 22:03
208F:進化後叫做電燈怪的樣子?! 03/17 22:03
209F:順便一提....這一回的線索猜謎原先是預定元宵節那天開 03/17 22:04
210F:第五題即將開始~~ 03/17 22:04
第五題,1~6請選號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2:05:22
212F:是他吧 03/17 22:05
213F:那待會會不會有湯圓元宵之類的答案 03/17 22:05
214F:4 03/17 22:05
215F:4 03/17 22:05
216F:看了一下.....沒有XDDDDD 03/17 22:05
第五題(猜歌題) ┌─────┬─────┬─────┐ │ 1 │ 2 │ 3 │ ├─────┼─────┼─────┤ │I LOVE YOU│ 5 │ 6 │ └─────┴─────┴─────┘
217F:*湯圓 03/17 22:06
偷跑XDDD
218F:好吧(聳肩 03/17 22:06
219F:Love me tender 03/17 22:07
雖然你沒加*號...不過我可以跟你說不用想這麼遠XDDD
220F:*愛很簡單 03/17 22:07
X
221F:中文/英文/日文 03/17 22:07
222F:中/英/其他文歌? 03/17 22:07
1.中文歌
223F:男歌手/女歌手/團體? 03/17 22:07
2.都不是(欸
224F:為甚麼我知道有I love you 的歌都是超老的英文歌(′_ゝ` 03/17 22:07
你老了(指
225F:*你畫我猜 03/17 22:08
X
226F:作者是臺灣人/亞洲人/其他? 03/17 22:08
3.台灣人
227F:*John 03/17 22:08
X
228F:歌手是男生/女生/2人以上? 03/17 22:08
3.二人
229F:男歌手/女歌手/樂團 03/17 22:08
問過了~
230F:*i love you 無望 03/17 22:08
231F:*Baby I love you 03/17 22:08
都錯
232F:*席琳狄翁 03/17 22:08
233F:*黑鳳梨 03/17 22:08
234F:*白鳳梨 03/17 22:09
235F:*綠鳳梨 03/17 22:09
236F:*hebe的love 03/17 22:09
237F:*粉紅鳳梨 03/17 22:09
238F:為什麼那麼多鳳梨啦?XDDDD 03/17 22:10
239F:*偷心Yes I Love You 03/17 22:10
240F:*OMFG的I LOVE YOU 03/17 22:10
241F:*廣島之戀 03/17 22:11
242F:*動力火車的彩虹 03/17 22:11
243F:*今天你叫嫁給我 03/17 22:11
避免爭議奉送一個提示:填詞的是香港人
244F:*小酒窩 03/17 22:11
245F:*愛你 03/17 22:11
246F:*愛的主旋律 03/17 22:12
247F:*梁山伯與茱麗葉 03/17 22:12
248F:*不得不愛 03/17 22:12
249F:======================== 03/17 22:12
250F:甄子丹算香港人嗎? 03/17 22:12
scbk67748獲得27分 ┌─────┬─────┬─────┐ │ 快樂 │ 天天 │ 未來 │ ├─────┼─────┼─────┤ │I LOVE YOU│ 悲傷 │ 過得精彩 │ └─────┴─────┴─────┘ 答案:不得不愛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2:14:01
251F:林夕吧? 03/17 22:13
252F:林夕+1 03/17 22:13
253F:!!!感動qq 03/17 22:14
254F:好懷念的歌XD 03/17 22:14
255F:欸靠這好好玩喔,改天我也來出好了 03/17 22:14
256F:聊天時間,先去灑尿(? 03/17 22:14
257F:這首好懷念啊啊啊 03/17 22:15
258F:糟糕天有聽過這首嗎? 03/17 22:16
259F: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會有一堆鳳梨的答案?._."a 03/17 22:16
260F:出現了! (指著帽帽 03/17 22:16
261F:快到消夜時間了吧~~ 03/17 22:17
262F:沒聽過這首歌QQ 03/17 22:17
263F:你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鳳梨wwwwwww 03/17 22:17
264F:鳳梨喔..............................(逃 03/17 22:17
265F:第六題即將開始 03/17 22:17
266F:(冒出 03/17 22:17
第六題,1~6請選號
267F:3 03/17 22:18
268F:鄧紫棋唱的R~ 03/17 22:18
269F:抱歉...是第6題 03/17 22:18
270F:這首以前常聽 03/17 22:18
┌─────┬─────┬─────┐ │ 1 │ 2 │ 十月革命 │ ├─────┼─────┼─────┤ │ 4 │ 5 │ 6 │ └─────┴─────┴─────┘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2:19:32
271F:有一首歌叫黑鳳梨 廣東話喜歡你的諧音 03/17 22:18
272F:6666 03/17 22:18
273F:不對 那首歌根本就不叫黑鳳梨XDDDD 03/17 22:19
274F:鳳梨那首也是鄧紫棋唱的ㄅ 03/17 22:19
275F:去youtube聽喜歡你這首歌就知道惹@@ 03/17 22:19
276F:你兩個打反了吧 XDDDDD 03/17 22:19
277F:*社會主義 03/17 22:20
278F:*共產 03/17 22:20
279F:*俄羅斯 03/17 22:20
280F:*列寧 03/17 22:20
281F:答案是事件/戰爭/人物? 03/17 22:20
1.都不是XD
282F:*蘇聯建國 03/17 22:20
283F:*蘇聯 03/17 22:20
都錯~~ 雖然十月革命是俄羅斯...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2:21:09
284F:*二月革命 03/17 22:20
285F:*1917 03/17 22:20
286F:歷史題PASS... 03/17 22:20
287F:*推翻君主政權 03/17 22:21
288F:*動物農莊 03/17 22:21
289F:*法國大革命? 03/17 22:21
290F:*中國禁止搜尋關鍵詞 03/17 22:21
突然釣出一堆創意答案,不過都不是
291F:請問答案是名詞/動詞/形容詞 03/17 22:22
2.名詞
292F:跟電影/小說/戲劇有關嗎? 03/17 22:22
3.都無關
293F:*中國 03/17 22:22
X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2:23:19
294F:*紅色 03/17 22:23
295F:*冬天 03/17 22:23
296F:22:25開第二格 03/17 22:23
297F:*一戰期間事件 03/17 22:23
298F:*蒙太奇 03/17 22:23
299F:*麵包 03/17 22:24
300F:請問答案是3/4/5個字? 03/17 22:24
4.都不是
301F:*民主化 03/17 22:24
302F:剛好選到一個有點陷阱的提示呢...(思考 03/17 22:24
303F:可..可惡 03/17 22:24
304F:*臨時政府 03/17 22:24
305F:*冷戰 03/17 22:24
第二格請選號!!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2:25:24
306F:*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邦 03/17 22:25
307F:好長XD 03/17 22:25
308F:*馬克思主義 03/17 22:25
309F:1 03/17 22:25
310F:咦?都不是[email protected]@" 有這種答案[email protected]@" 03/17 22:25
311F:我沒有這麼機車wwwwwwww 03/17 22:25
312F:*馬列思想 03/17 22:25
313F:*獨裁 03/17 22:26
314F:2個字? 03/17 22:26
5.是!
315F:意思是答案不是3/4/5個字 03/17 22:26
316F:*皇帝 03/17 22:26
317F:*登基 03/17 22:26
318F:沒有很機車,只是很"高鐵".....(大誤) 03/17 22:26
以上答案都不是 ┌─────┬─────┬─────┐ │ 千湖 │ 2 │ 十月革命 │ ├─────┼─────┼─────┤ │ 4 │ 5 │ 6 │ └─────┴─────┴─────┘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2:27:15
319F:*選舉 03/17 22:26
320F:*衝鋒飛車 03/17 22:26
321F:*圍堵 03/17 22:27
322F:*笑傲飛鷹 03/17 22:27
323F:*芬蘭 03/17 22:27
324F:答案是1/2/6個字[email protected]@"/ 03/17 22:27
325F:*西伯利亞 03/17 22:27
326F:*芬蘭 03/17 22:27
327F:*蘇蘭 03/17 22:27
328F:======================== 03/17 22:27
329F:*格蘭 03/17 22:28
330F:蘇蘭是什麼啦XDD 03/17 22:28
331F:*毛利蘭 03/17 22:28
什麼蘭都出來了XDDDD 恭喜糟糕天獲得25分! ┌─────┬─────┬─────┐ │ 千湖 │ 赫爾辛基 │ 十月革命 │ ├─────┼─────┼─────┤ │ NOKIA │ 北歐 │19個行政區│ └─────┴─────┴─────┘ 答案:芬蘭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2:29:24
332F:*角蘭 03/17 22:29
333F:芬蘭在十月革命時獨立OAO 03/17 22:29
334F:6格裡面就第3格最惡意wwwww 03/17 22:30
335F:是的! 03/17 22:30
336F:如果是NOKIA應該秒殺 03/17 22:30
337F:接下來是第七題 03/17 22:30
338F:A_A 抱歉我選的 03/17 22:30
XDDDDDD 第七題,1~6請選號
339F:第一次遇到以上皆非的回答[email protected]@"a 03/17 22:30
340F:XDDDDDDD 03/17 22:31
341F:6 03/17 22:31
┌─────┬─────┬─────┐ │ 1 │ 2 │ 3 │ ├─────┼─────┼─────┤ │ 4 │ 5 │ 矮肥短 │ └─────┴─────┴─────┘
342F:*肥宅 03/17 22:32
343F:*冬瓜露 03/17 22:32
344F:請問答案是2/3/4個字? 03/17 22:32
1.兩個字!XDDD
345F:*柯基 03/17 22:32
都錯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2:32:54
346F:*柯基 03/17 22:32
347F:*柯基 03/17 22:32
348F:請問答案是名詞/動詞/形容詞? 03/17 22:32
349F:人名/物品/動物? 03/17 22:32
算你們同類型好了 2.動物名詞
350F:*冬瓜 03/17 22:33
351F:*諧音 03/17 22:33
都錯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2:33:47
352F:*台語 03/17 22:33
353F:*蓬萊米(為什麼我想到這個... 03/17 22:34
354F:*西瓜 03/17 22:34
355F:蓬萊米是怎樣XDDDDDD 03/17 22:34
356F:*企鵝 03/17 22:34
357F:*熊貓 03/17 22:34
358F:*巴戈 03/17 22:34
359F:*袋鼠 03/17 22:34
360F:========================= 03/17 22:34
361F:*法鬥 03/17 22:34
362F:*貓熊 03/17 22:34
363F:*豬 03/17 22:34
364F:短尾樹袋鼠 03/17 22:34
照照再下一城!! 照照獲得28分 ┌─────┬─────┬─────┐ │ 南極 │ 國王 │ Linux │ ├─────┼─────┼─────┤ │ Pingu │ 黑白相間 │ 矮肥短 │ └─────┴─────┴─────┘ 答案:企鵝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2:35:54
365F:*山豬 03/17 22:35
366F:應該是企鵝?! 03/17 22:35
367F:請問答案是"大範圍"的概括還是"某特定一種"的精準? 03/17 22:35
368F:*東塔取蜜(X 03/17 22:35
369F:don't touch me 03/17 22:36
370F:樓上時事梗 03/17 22:36
371F:企鵝家族~~ 03/17 22:36
372F:東塔取蜜wwwwwwwwwww 03/17 22:36
373F:企鵝明明不胖啊,還從韓國來呢 03/17 22:36
374F:哇,大家都有發摟實況圈喔XD 03/17 22:37
375F:其實有些感覺還蠻肥的 03/17 22:37
376F:第八題是這次的最後一題~~ 03/17 22:38
第八題,1~6請選號
377F:4 03/17 22:39
378F:用jptt時熱門幾乎都是企鵝很難不知道啊 03/17 22:39
第八題(關聯特別題,須回答主機預設答案) ┌─────┬─────┬─────┐ │ 1 │ 2 │ 3 │ ├─────┼─────┼─────┤ │聯想Tempo │ 5 │ 6 │ └─────┴─────┴─────┘
379F:*海龜湯 03/17 22:40
380F:*考克 03/17 22:40
381F:*海龜版 03/17 22:40
382F:*考克 03/17 22:40
383F:*考克 03/17 22:40
384F:*天才衝衝衝 03/17 22:41
385F:*選題 03/17 22:41
386F:*章魚 03/17 22:41
387F:考克大家都在叫你XDDDDD 03/17 22:41
388F:請問答案是名詞/動詞/形容詞? 03/17 22:41
1.可以算是形容詞嘛...(思考  有點難定義耶...畢竟是關聯
389F:*不錄了 03/17 22:41
390F:*★ 03/17 22:41
391F:*環環相扣 03/17 22:41
猜中提示,織織得5分!
392F:*聰明睿智 03/17 22:41
393F:請問答案是1/2/3個字? 03/17 22:41
2.沒有限定字數,只要回答主機預設關聯即可
394F:*線索猜謎 03/17 22:41
┌─────┬─────┬─────┐ │ 1 │ 環環相扣 │ 3 │ ├─────┼─────┼─────┤ │聯想Tempo │ 5 │ 6 │ └─────┴─────┴─────┘
395F:*帽帽 03/17 22:41
396F:*會爆 03/17 22:41
397F:*蛇夫 03/17 22:41
398F:*熱門 03/17 22:42
399F:*廟 03/17 22:42
400F:*新玩法 03/17 22:42
401F:*塵颺(誰? 03/17 22:42
402F:*靈媒尋屍 03/17 22:42
織織又猜中一個,得5分!
403F:*天線 03/17 22:42
404F:*火眼 03/17 22:42
405F:Σ(゚Д゚;≡;゚д゚) 03/17 22:42
406F:*克里斯X______ 03/17 22:42
407F:*金睛 03/17 22:42
408F:*西城器 03/17 22:42
409F:*聰明 03/17 22:43
410F:*信 03/17 22:43
411F:*30 03/17 22:43
412F:*風 03/17 22:43
413F:*睿智 03/17 22:43
414F:*風林 03/17 22:43
415F:*聰明 03/17 22:43
416F:大家要不要停一下? 主機要當機了[email protected]@"a 03/17 22:43
417F:*孫悟空 03/17 22:43
418F:*乃哥 03/17 22:43
419F:*章魚 03/17 22:43
420F:主機要當機了XD 03/17 22:43
421F:*輸不起 03/17 22:43
422F:*PTT大斷線事件 03/17 22:43
423F:*通靈 03/17 22:44
其實感覺有人方向對了... ┌─────┬─────┬─────┐ │ 1 │ 環環相扣 │ 3 │ ├─────┼─────┼─────┤ │聯想Tempo │ 5 │ 靈媒尋屍 │ └─────┴─────┴─────┘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2:46:17
424F:*繪圖安價 03/17 22:45
425F:*採擷的遊戲湯 03/17 22:45
426F:*新玩法海龜湯 03/17 22:46
427F:*新玩法 03/17 22:46
428F:*異想天開 03/17 22:46
429F:啊啊我看到糟糕天猜過了XD 03/17 22:46
430F:*正夯 03/17 22:47
431F:*系列文 03/17 22:47
432F:*四個字的海龜版遊戲 03/17 22:47
433F:*系列文 03/17 22:47
434F:22:49開放選格子 03/17 22:47
435F:*有很多集的遊戲 03/17 22:47
436F:*線索解謎 03/17 22:47
437F:*一夜狼人 03/17 22:47
惡魔猜中提示,得5分!
438F:結果大家都乾脆不問問題了XDDDDD 03/17 22:47
439F:*一夜狼人 03/17 22:47
┌─────┬─────┬─────┐ │ 1 │ 環環相扣 一夜狼人 │ ├─────┼─────┼─────┤ │聯想Tempo │ 5 │ 靈媒尋屍 │ └─────┴─────┴─────┘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2:48:43
440F:*自由入座 03/17 22:48
441F:因為主機似乎要當機了~= ="a 03/17 22:48
442F:團康 03/17 22:48
443F:*團康 03/17 22:49
444F:*上過熱門的海龜湯遊戲 03/17 22:49
445F:*抽籤 03/17 22:49
446F:其實這題的關聯稍微有點機車...XD 03/17 22:49
447F:*改編自其他平台的遊戲 03/17 22:49
448F:可...可惡QQ 03/17 22:49
449F:*聊天遊戲 03/17 22:49
450F:*愛聊天的海龜 03/17 22:49
451F:*主機手很忙的遊戲 03/17 22:49
都不是 請選1or5
452F:1 03/17 22:50
453F:5 03/17 22:50
454F:沒默契QQ 03/17 22:50
┌─────┬─────┬─────┐ │ 誰是臥底 環環相扣 一夜狼人 │ ├─────┼─────┼─────┤ │聯想Tempo │ 5 │ 靈媒尋屍 │ └─────┴─────┴─────┘
455F:*想不到關聯 03/17 22:51
456F:*需要主機的海龜湯 03/17 22:51
457F:*來玩文都爆 03/17 22:51
458F:*四個音節的遊戲 03/17 22:51
┌─────┬─────┬─────┐ │ 誰是臥底 環環相扣 一夜狼人 │ ├─────┼─────┼─────┤ │聯想Tempo 山中小屋 靈媒尋屍 │ └─────┴─────┴─────┘ 最後一格乾脆也給了 再額外提示:答案重點在靈媒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2:53:08
459F:*6人以上 03/17 22:52
460F:(遞高鐵票)主機~你應該適合這個~= =/ 03/17 22:52
461F:*超過10集的海龜湯遊戲 03/17 22:52
462F:*主機會寄信的遊戲 03/17 22:52
463F:*都遵循一定的規則/套路 03/17 22:52
464F:*創造CP 03/17 22:53
465F:*BL 03/17 22:53
466F:======================== 03/17 22:53
467F:*採擷自其他桌遊 03/17 22:53
恭喜織織回答出預設關聯 織織獲得28分 預設答案:系列作超過10次以上的作品
468F:所以是......BL?! 03/17 22:54
469F:CP吧 03/17 22:54
470F:噢不對XD 03/17 22:55
以上,結束遊戲~~~~ 感謝今晚各位的參與!!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遊戲~~
471F:再來一題!!! 03/17 22:55
472F:懷念的山中小屋 各種主機開 03/17 22:55
473F:靈媒才不是BL Σ(゚Д゚)(彈跳出水 03/17 22:56
474F:\好玩/ 03/17 22:56
\謝謝帽帽/ 順便廣告一下尹川魚靈媒要出續集了喔!!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2:57:17
475F:辛苦了 03/17 22:56
476F:尹川魚看到關鍵字跳出來了 03/17 22:56
477F:\想玩/ 03/17 22:56
478F:\主機/\大家/ 03/17 22:57
479F:\風辛苦了/ 03/17 22:57
480F:\謝主機/ 03/17 22:57
481F:\辛苦主機了/ 03/17 22:57
\謝謝大家/\我愛台灣/ Glay式謝幕
482F:\超好玩/ 03/17 22:58
483F:主機~這個關聯太"高鐵"了~STO||||| 03/17 22:58
484F:\風辛苦了/ 03/17 22:58
485F:海龜年度BL大作的最新一集要上映了 03/17 22:58
尹川魚表示:不要造謠RRRRRRR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2:59:59
486F:\第一次玩/\好玩/ 03/17 22:59
487F:歡迎來海龜版~有得分的玩家要po自介文喔(馬上嚇跑 03/17 23:00
488F:要是把靈媒轉到BL版會爆嗎? 03/17 23:00
489F:怕太長被END 03/17 23:01
490F:才不會!!! 03/17 23:02
491F:其實今天才剛註冊通過XDD 為了海龜(艸) 03/17 23:02
才剛註冊就得分!!不簡單!不簡單! ※ 編輯: timlin1989 (220.143.67.84), 03/17/2018 23:03:31
492F:\\s大// \\歡迎// 03/17 23:03
493F:\歡迎/ 03/17 23:03
494F:\歡迎/~ 03/17 23:05
495F:環環不會寄信(欸 03/17 23:05
496F:\qwq/\耶被歡迎/ 03/17 23:06
497F:嚴格來說,遲到的時候後會寄信XD 03/17 23:07
498F:不簡單啊…我玩到現在也才答對幾題啊Orz 03/17 23:07
499F:然後解答我想明天再PO了(爆 03/17 23:12
500F:每次開這個都超級燒腦XDDDDD 03/17 23:12
501F:\辛苦了/ 認真覺得可以開這類湯真的很強 03/17 23:14
502F:\辛苦了/ \\風// 03/17 23:16
503F:主機辛苦了~m(_ _)m 03/17 23:32
504F:路過 喜歡看你們的遊戲 很有趣 03/18 09:25
505F:樓上招招手~想當初我也是路過喔XD 03/18 09:37
506F:樓樓上一起來玩// 03/18 12:29
507F:\樓樓樓上一起玩/ 03/18 12:31
508F:(///▽///) 03/18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