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罷免板主] ToS

看板 Tos
作者
時間
留言 205則留言,8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5  ( 112推 7噓 86→ )
※ [本文轉錄自 cloudxyz 信箱] 作者: cloudxyz 看板: ComGame-New 標題: [罷免板主] ToS 時間: Wed Sep 11 10:09:52 2019 若想加入連署請按 y 回應 罷免板主 英文名稱: ToS 板主 ID : hana0616 罷免原因: 負責板務幾乎為零、無心板務、肉搜板友及其家人。故罷免之 連署結束時間: (1569377392)09/25/2019 10:09:52 Wed ----------支持---------- 1.cloudxyz 同罷免原因 來源:203.64.138.253 2.tendertwb 版主肉搜版友事實明確 且完全沒做事 來源:111.255.68.245 ----------反對---------- 1.ddir 沒事 就是反對 不然tos 不夠熱絡 來源:211.72.190.210 ----------總計---------- 支持人數:2 反對人數: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連署文章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loudxyz (203.64.138.253 臺灣), 09/11/2019 10:37:22
1Facer5738G: 等等要不理性吵架然後鎖文囉 09/11 10:38
2Fken890126: 卡 09/11 10:41
3Fmeredith001: 這篇會被鎖 09/11 10:45
4Fccps9550217: 先卡 等等被鎖 09/11 10:46
5FhateOnas: 肉搜? 該不會是共用帳號事件吧 09/11 10:50
6Fleo42054205: 喔喔喔 09/11 10:52
7Fbabufong: 怎麼連檢舉王都跑來了XD 09/11 10:53
8Fysesst911840: 好好一個神魔版怎麼問題這麼多,頭疼 09/11 10:55
9Ft13thbc: 對 檢舉王可以去看這邊的置底閒聊 我有提一些 09/11 10:56
10FJacky781113: 檢舉王是也有玩tos還是... 09/11 10:56
11FPOCARI5566: 這就是我要的tos版 09/11 10:57
12Fheyaos: 板主快鎖文啊 這是你唯一的功用欸 09/11 11:00
13Fbingreen: 觀望 09/11 11:01
14Facer5738G: ...檢舉王怎麼出現了!? 09/11 11:06
15Fevanade: RKO支持罷免欸www 09/11 11:16
16FJacky781113: 那個也只會算廢票啦,原因亂寫 09/11 11:17
17FCFfisher: 等下 為啥檢舉姬在這裡XDD 09/11 11:18
18Fvm06wl: RKO只是假裝同意,理由亂寫一樣會被當廢票啦 09/11 11:18
19Fnodnarb1027: 預防被鎖文先卡 09/11 11:19
20FGoingMerry: 同意 吐司板該來個大地震了 09/11 11:19
21FCFfisher: 我以為這裡是tos_drama 09/11 11:20
22Fcodechem: jptt沒辦法連署QQ 09/11 11:22
23FWenKaiSu: 終於滾了 09/11 11:25
24Flu3yao: 這罷免機制太困難了 支持票要被審查後還比反對票多一倍才 09/11 11:26
25Flu3yao: 成立 09/11 11:26
26FERICTOR: 紅明顯 同意的理由欄不要亂打 直接寫同意罷免理由就好 09/11 11:28
27Flu3yao: 現在才知道PTT的板主幾乎是想當多久就當多久 XD 09/11 11:28
28FERICTOR: 不然會被記成廢票的可能性很大喔 09/11 11:28
29Flunar: 欸欸 連署人要200文章數才算有效票喔 09/11 11:31
30Fevanade: 重點是200文章吧,每次都是這個先刷掉一半 09/11 11:34
31Facer5738G: 樓上說的沒錯 這就是為何Tos版罷免了5次都沒成功過 09/11 11:34
32Fevanade: 神魔歷屆免死金牌獲得 09/11 11:34
33FStevenZ: 菜雞下ㄑ…啊幹我菜雞嗚嗚嗚 09/11 11:35
34FcoeXist: 慘 我已經看到幾張無效票了 少發文=沒人權要被證實了嗎XD 09/11 11:35
35FcoeXist: 情報哥:知道洗文章數的重要性了吧 09/11 11:36
36Frichard1003: 手機沒法連署,晚上回去再投 09/11 11:37
37Facer5738G: 還好coe剛好過門檻 09/11 11:37
38FpearMA: yo 有過門檻 (′・ω・`) 09/11 11:39
39FL010089: 請問手機能夠參與連署嗎? 09/11 11:40
40FcoeXist: 我覺得那門檻很怪 假設我在lol板200篇文tos板0篇 09/11 11:41
41FcoeXist: 也能來發揮投票權呢 09/11 11:41
42Fbabufong: 要看你用什麼上ptt,應該不是全部都有支援這個功能 09/11 11:41
43FcoeXist: 從這一點想 這罷免案要通過是真的蠻難的 09/11 11:41
44Flunar: 你在八卦發200篇廢文 其他板0也能符合門檻呢OuO 09/11 11:42
45Fbabufong: 沉沒的多數QQ 09/11 11:43
46FcoeXist: 有種非該市市民卻有投票罷免權的fu 09/11 11:43
47Ffdisk: LOL板人數比TOS板多吧 罷免難度有點高 09/11 11:48
48Fbabufong: 反對只要找一個符合資格的,同意方就很麻煩了啦 09/11 11:49
49Flunar: 你怎麼會覺得LoL板會有很多人在意這件事來投票呢OuO 09/11 11:56
50FpearMA: 那個連署人資格只針對發起人和同意票,不針對反對票嗎? 09/11 11:58
51Fddir: 前10個就一半無效了 XDDDDDDDD 09/11 11:59
52Flunar: 當然是全部都會審查啊== 怎麼可能不看反對票的資格 09/11 11:59
53FStevenZ: 突然覺得鴿鴿是先知 09/11 12:01
54FStevenZ: 文章數還是hen有用ㄉ 09/11 12:02
55Fddir: 還好哥早在十年前廢文就發不少了 ㄏㄏㄏㄏㄏㄏ 09/11 12:02
56FcoeXist: 我在這邊宣佈ddir獲得第一回合勝利 09/11 12:02
57Faweara: 建議版主重選 沒選上的版主自己巴結一點 自己辭 09/11 12:15
58Faweara: 沒選上的舊版主 09/11 12:16
59Fddir: 還重選呢 笑翻 XD 09/11 12:18
60Faweara: 當久了都變大尾了 09/11 12:18
61Fxup6ru0454: 先留言以免索吻 09/11 12:20
62Faweara: 一個要被罷免 一個上篇的大判決 09/11 12:20
63Fddir: 你要不要先去翻翻站規啊 XD 09/11 12:22
64Faweara: 看那個要幹嘛XDD 09/11 12:26
65Fshinink: 有罷免就有檢舉王 09/11 12:27
66Fyeayeayeah: 撇除合格的同意票問題 目前護駕的反對票真少 看看晚點 09/11 12:30
67Fyeayeayeah: 護駕票會不會逆轉勝 09/11 12:30
68Fs425247: 特地開電腦連署一下 嘻嘻 09/11 12:31
69Faweara: 六法全書都不看了 看站規要幹嘛 XDD 09/11 12:31
70Ffredbrown: 卡卡 09/11 12:34
71FcoeXist: Kam的罷免原因會被當廢票吧... 09/11 12:39
72Fbabufong: 情報哥來助拳了XD 09/11 12:42
73FcoeXist: 這票有效! 09/11 12:46
74Ftiaushiwan: 不發文臭了嗎 09/11 12:46
75Fk543k5: 想連署 但手機能嗎? 09/11 12:50
76FRed3ean: 卡 09/11 12:52
77Fh821231: 求風向懶人包 我還停留在肉肉ㄉ的時期 09/11 12:54
78Fyovet03: 幹 沒發文這麼虧哦 09/11 12:54
79FElfgj: 人家參選政見都寫當吉祥物了當然無心板務 09/11 12:56
80Fbuckz: 問一下 手機看得到投票狀況嗎 09/11 12:58
81Fyovet03: 無心就算了齁 肉搜就很有心 09/11 12:59
82Fd2x77: 只是追清潔想倒垃圾 還要被清潔隊員說要收200服務費 09/11 12:59
83Fronan113021: 不要罷免啦 不然tos沒樂趣了 09/11 13:01
84Faaron97: 摸西摸西 問一下照現在這樣會不會過 09/11 13:03
85Fyovet03: 直接去那個版看得到 09/11 13:03
86Faaron97: 差20篇文在斟酌需不需要這一票 09/11 13:03
87Faaron97: 我看了啊 可是資格問題的無效票看不出來吧 09/11 13:04
88Fbabufong: 至少要50票啦,可以加減衝一下文章數再看狀況 09/11 13:05
89Fyovet03: 我在回buck啦 09/11 13:06
90Fcloudxyz: 沒錯 有效票要過門檻 而且必須是反對票的兩倍,我自己 09/11 13:09
91Fcloudxyz: 不很樂觀,像綠膿說的,罷免沒成功過,但現在就只能看 09/11 13:09
92Fcloudxyz: 大家的選擇了 09/11 13:09
93Fdannyace: 200太扯了吧 幹你MH 09/11 13:09
94Fyoyoman001: 還好我有兩百篇嘿嘿 09/11 13:10
95Faaron97: zzz 09/11 13:13
96Fdichenfong: 200太少吧= = 09/11 13:17
97Fya123yo: 我菜雞沒200 09/11 13:23
98Fzx3426300: 誰沒事會發200篇文啊吃飽太閒喔== 09/11 13:25
99FZXC369874125: 慘 09/11 13:29
100Fgarfunkel: 現在PTT哪邊可以無痛洗文 拜偷教一下 09/11 13:29
101Flongkiss0618: 我ㄚ 09/11 13:30
102Fdennishsieh: @garf 邊版 09/11 13:34
103Fevanade: 200篇就只是判斷有沒有實質參與PTT,夠不夠資深的依據而已 09/11 13:38
104Fgarfunkel: 我PTT推文上萬則 我用這種形式參與 這樣不行嗎 09/11 13:41
105Fevanade: 沒有文章,你沒得推文,也沒錢賺 09/11 13:45
106Fyovet03: 只有推文真的沒人權QQ 09/11 13:45
107FcoeXist: 還敢不發文啊 快去邊板好好反省吧 09/11 13:48
108FcoeXist: 現在系列文有19篇了 差你一篇 09/11 13:50
109Fgarfunkel: 幹joke板發文不列入紀錄 09/11 13:59
110Fevanade: 沒板主的板不列入啊(茶 09/11 14:02
111Flbalo: 說實在的A版主若全言屬實 M版主的那句話個人也覺得很噁 09/11 14:07
112Ffdisk: 想知道M板主管板有多委屈 可以說一下嗎? 09/11 14:10
113Ft13thbc: 我以為是h板主很委屈耶 嘻嘻 09/11 14:11
114Ffdisk: 有委屈的都說一說啦XD 09/11 14:11
115Flbalo: 火燒大一點也沒什麼不好 把真正會做事的燒出來接 09/11 14:11
116Fshuang83: 笑死 發200費雯就叫實質參與ptt? 09/11 14:14
117Fshuang83: 一篇文章也是可以有一兩百則推文 09/11 14:16
118Fshuang83: 文章量真有需要那麼多? 文章的品質才是重點吧 09/11 14:17
119Fparisdog: 我才5篇... 09/11 14:22
120Fyusheng0423: 還好我有200篇 09/11 14:23
121Fpippen2002: 還好我有1000篇! 不怕! 何時TOS要修好啊? 09/11 14:24
122Fmonkey00700: 卡一個 09/11 14:24
123Fpaul5566: 我發文數不夠…也不懂板上的恩怨情仇,拉板凳@@ 09/11 14:28
124Fevanade: 你能夠發200廢文沒被桶刪退,才能證明你比情報哥有貢獻 09/11 14:29
125Fevanade: 啊ww 09/11 14:29
126Fevanade: 不發廢文就去找自己有興趣的看板多參與 09/11 14:33
127Fevanade: 認真發個攻略就算沒人看也是一篇 09/11 14:36
128FcoeXist: 會發文的人平時就會發了 現在臨時抱佛腳恐怕很難了 09/11 14:38
129Falan1943: 水喔,只會搞有做事的,下台剛好 09/11 14:39
130FGBoyJas: 文章不夠...都推文跟潛水 09/11 14:42
131FGBoyJas: 最近一兩年都幾乎發tos每周地獄或夢魘攻略而已就是 09/11 14:43
132Fpippen2002: 發tos每周地獄或夢魘攻略<--超有貢獻啊!! m 09/11 14:56
133FHyDroGen2528: 200篇 幫QQ 09/11 14:59
134Fpeanut910013: 發一堆文可以有投票權跟減刑權呀 大家還不發起來 09/11 15:13
135FCFfisher: 憐其人性尚未泯滅..(ry 09/11 15:17
136Fisacheng: 希望不要肉搜我老公出來 09/11 15:55
137Faaron97: 能幫我肉搜老婆嗎 09/11 16:17
138Fyangnana: 發文要到200篇也太高。 09/11 16:20
139Fyangnana: 對了,邊緣遲緩債求懶人包~ 09/11 16:21
140Fk22015987: 慟!居然還沒鎖文! 09/11 16:33
141Fnoahblack: 卡 09/11 16:35
142Fokokokya: 鎖 09/11 16:36
143FIm22Yo: 下班後來投個票 09/11 16:43
144FL010089: 原來我14年來只有149篇廢文QQ 09/11 16:48
145FhateOnas: 是啊 我很委屈 09/11 16:50
146Flongkiss0618: 原PO登入6400天 跪了 09/11 16:50
147Fwilly512512: 無法助力 潛水仔道歉 09/11 16:55
148Fcloudxyz: 雖然已經五十幾票,但有許多版友未過門檻,若您意見與 09/11 17:05
149Fcloudxyz: 我們一致,請務必前往投票,謝謝 09/11 17:05
150Fyeayeayeah: 保守估計有效票佔投票人數1/3 所以贊成票大概要150才 09/11 17:11
151Fyeayeayeah: 比較穩吧 09/11 17:11
152Fyeayeayeah: 話說H版主人氣這麼低? 開投也好幾個小時了反對票仍然 09/11 17:12
153Fyeayeayeah: 沒幾票 而且大都是明顯的廢票 09/11 17:13
154FDestrall0708: 誰是版主...認真問 09/11 17:26
155Fd2x77: 這裡哪有版主 只有2個mh的發文機器人 09/11 17:32
156Fccm0916: 拜託幫我肉搜一個老婆謝謝 09/11 17:33
157Fshuang83: 有在逛本板大都知道肉搜的事吧 09/11 17:43
158Fshuang83: 這樣有誰護航還能站得住腳? 09/11 17:44
159Fshuang83: 根本就挺不下去吧 09/11 17:44
160FNgJovi: 我2000+ 只有50+篇 平時真的要多發廢文 09/11 17:47
161Fmydarkfight: 竟然在這看到檢舉姬 要不要來接一下版主啊? 09/11 17:53
162Fstar1416: 請問MoPtt怎麼參與罷免? 09/11 18:55
163Fcy0816: 搜尋ComGame-New進去不就可以參與了? 09/11 19:04
164Fyovet03: 我以為手機不行 09/11 19:09
165FzChika: 200篇是發起人門檻,同意/反對只要200登入吧 09/11 19:33
166Fbabufong: https://i.imgur.com/cHYI1q8.jpg 連署發起人及連署人 09/11 19:36
167FCroissant: 太菜了無法幫忙QQ 某些ID在另一個地方好眼熟呀 嘻嘻 09/11 20:53
168Ft13thbc: 他們不敢過來只會躲在自己那邊酸神魔 可撥 09/11 23:07
169Fdennishsieh: 超屌欸,反對票都LOL版的,號召朋友干預他版版務真 09/12 09:54
170Fdennishsieh: 的好棒喔hana 09/12 09:54
171Fquick511413: 是也沒有都LOL板的啦 不過比例很高 呵呵 09/12 09:57
172Ft13thbc: 看某任板主那個反對理由真的覺得可笑 09/12 10:04
173Ft13thbc: 誰先肉搜的 問你家h板主啊 09/12 10:05
174FzChika: 反對票的ID真的在隔壁都超熟悉XDD 09/12 10:06
175FzChika: 某人兩個月沒發文了還特別連署 剛剛查了一下連圖都是H做的 09/12 10:08
176FzChika: 難怪要反對wwwww 09/12 10:08
177Fcloudxyz: 不過hana版主自己都不回應一下嗎?難道這版務對你真的 09/12 10:09
178Fcloudxyz: 可有可無? 09/12 10:09
179Ft13thbc: 我很久沒來這邊了 所以自從a板主上任以後 h板主到底實際 09/12 10:10
180Ft13thbc: 辦了什麼活動? 09/12 10:10
181FzChika: H板主有輔助LoL版辦活動喔 09/12 10:12
182FzChika: 雖然我才來不久就是了 09/12 10:13
183Fhayashiyuu: 什麼?原來她還是版主哦?還以為只是來發置底閒聊區 09/12 10:16
184Fhayashiyuu: 的機器人呢(・∀・)不想做或是沒空做怎麼不自己滾還 09/12 10:16
185Fhayashiyuu: 要占著位子,臉皮這麼厚的嗎,還是「人家4女森怎麼可 09/12 10:16
186Fhayashiyuu: 以叫人家工作作工具人做就好了啊哼哼哼><」這樣,嘻 09/12 10:16
187Fhayashiyuu: 嘻 09/12 10:16
188Ft13thbc: 可能在忙吧 雖然寧可在lol推文閒聊 也不來這邊 我可以視 09/12 10:25
189Ft13thbc: 為板主拋棄這邊嗎 09/12 10:25
190Ffdisk: 罷免門檻高 不回應罷免也不一定會成功啊 連署期限是兩周嗎? 09/12 10:26
191Fsakurajoker7: 那我覺得她大可辭tos版去lol版當版主啦 09/12 10:34
192Fsakurajoker7: 感覺心也不在這邊 09/12 10:34
193Ft13thbc: 期限也沒差啊 重點是200文太多了 09/12 10:38
194Ffdisk: 我是在想要不要投贊成啦@@ 09/12 10:40
195Ffdisk: 看到截止時間了 抱歉 09/12 10:41
196Ft13thbc: 哈 沒關係啦 就算沒成功 也讓板主看到民意 應該不敢亂來 09/12 10:48
197Ft13thbc: 了 09/12 10:48
198Fbabufong: 看到民意不敢亂來?到時都拿免死金牌了 09/12 11:58
199Fcloudxyz: 現在這情況 跟免死金牌也沒什麼兩樣 一直裝死下去 09/12 12:14
200Fbabufong: 所以說怎麼會覺得到時候會怕,現在都沒出來處理了 09/12 12:27
201Faweara: 不會成功的 他說六都是正職 那就是鍇睿行銷 難怪常在LOL 09/12 13:38
202FzChika: 我來補充一下 H板主在LoL板辦的活動是4月的愚人節活動 09/12 20:44
203FzChika: 距今其實也有一段時間了 09/12 20:45
204FMikyx: 啥時候在LoL版h板主有辦活動了 09/14 21:03
205FMikyx: 在LoL板也沒辦活動 在TOS也沒辦活動 垃圾版主 09/14 21:03

tos 熱門文章

[情報] 肯德基合作???
Tos s513181318 57留言 2019-09-18 20:04:39
[閒聊] 普普璐我婆
Tos Scathach 36留言 2019-09-18 16:46:30
[問題] 又壞了?
Tos Wchien 102留言 2019-09-17 23:52:09
[公告] ToS 樂透開獎
Tos [彩券] 29留言 2019-09-17 21:58:26
[情報] 神魔工程師
Tos acer5738G 82留言 2019-09-17 20:59:47
[情報] 開機了?
Tos jack168168tw 57留言 2019-09-17 20:31:29
[情報] 致各位召喚師
Tos lya0530 153留言 2019-09-17 11:21:19
[發錢]噓爆MH不給牡蠣啦!
Tos s27052705 209留言 2019-09-17 10:34:28
[公告] ToS 板 開始舉辦樂透!
Tos maxliao 63留言 2019-09-17 10:12:16
[問題] 好像進不去遊戲了?
Tos rcaspd 168留言 2019-09-17 06:22:51
[問題] 伺服器無法登入
Tos wsad123321 26留言 2019-09-17 06:21:12
[問題] 雙週 惡劣的玩笑
Tos ccvsbsk 52留言 2019-09-17 04:30:46
[情報] 活動日期調整
Tos qingmo 25留言 2019-09-16 20:56:00

最新熱門文章

[情報] NBA Standings(2017.03.14)
Nba kadasaki 277留言 2017-03-14 15:36:47
[正妹] 世大運越南正妹
Beauty GambitCT 144留言 2017-08-23 12:56:34
[創作] 暗暝爆米花
Tigerblue escrib 39留言 2017-09-23 00:03:55
[天氣] 即時天氣訊息
Ty_Research YuGar 114留言 2017-10-10 12:57:00
[閒聊] 排位賽一直輸
Realmofvalor dirudiru 136留言 2018-05-08 09: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