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到底迪加是人族還是神族呢? [官方FB]

作者
看板 Tos
時間
留言 53則留言,39人參與討論
推噓 38推 1噓 14→
神魔之塔 Tower of Saviors 建立了票選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tos.zh/posts/2481016761988828 到底迪加是人族還是神族呢? 「神以前都是人,不過他做到人做不到的事之後,他就是神!」 答案將於今晚7時在留言公布 -- 神魔之塔 Tower of Saviors 答案是…神族! -- 超人迪加 = 超人力霸王迪卡 / Ultraman Tiga / 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 迪卡的基本設定 人類變身者:圓大梧 身高:53米(其它型態)\ 120米(閃耀型態),可微縮化 體重:44000噸(其它型態)\ 100000噸(閃耀型態) 活動時間:3分鐘,如果不進行能量消耗最少可以活動1小時,依靠人間體的意志力也能延長 活動時間,閃耀型態為無限。 特別能力:可瞬間移動,隨著距離增加能量消耗,距離上限即為能量上限。 -- https://www.facebook.com/tos.zh/videos/2288789177841857/ 小許直播中 -- -- 這是一個沒有暴力溫馨的地方ㄊㄨㄚˋ堵尬車得冠軍好膽就來GGYY品學兼優聽話孝順根本不可能老媽奶子會開花炸彈爆炸ㄆㄧ ㄌㄧ ㄆㄚ ㄌㄚ左手紅中右手白板安非他的命MMMMMMMMMMMMMMM不要猶豫不要懷疑J喜齁搜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82.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S/M.1562845741.A.6B9.html
jorden0804: 本來就不太可能是人族 因為算是外星人 07/11 19:50
conanhide: 迪卡是什麼地球原始意志殺小的,不是M87外星人 07/11 19:52
mizys: Dcard樓下給噓 07/11 19:54
smileabel: 結果是機械== 07/11 19:57
ken890126: 迪卡 07/11 19:58
NgJovi: 外星人就是神 老高有說 07/11 20:00
MoDoHiYaKu: 迪能卡= = 07/11 20:01
jeff95123: 迪卡 迪加 迪納 估計三大獎 07/11 20:03
hijuu0823: 原來不只長相連名字都很像... 07/11 20:08
spw050693: 喔喔總算知道要救神族隊啦 07/11 20:11
conanhide: 迪卡就是狄加 07/11 20:16
conanhide: 迪卡 蒂納 蓋亞 07/11 20:17
a456618: 平成三隻太神啦 抽爆 07/11 20:20
jorden0804: 希望有梅比斯 最喜歡的一部 07/11 20:24
NEXUSK: 索爾跟洛磯都可以是神了 這個神可以 07/11 20:27
a456618: 平成三傑都不是m78的啊 籠統講起來是本來就在地球 07/11 20:29
sifearous: 機車神魔就不要給我出光神大獎 先用夢靨逼人解放光北 07/11 20:57
sifearous: 再出光神大獎打臉光北 真的吃相難看 07/11 20:58
lu3yao: 都行啦 反正沒要抽… 07/11 21:03
hownever: 三隻都長很像嗎 07/11 21:09
superbeast: 先人變身神,選我正解 07/11 21:20
david77321: 人+神 惠惠 聖鬥士和神魔十二宮都能一起上場了 07/11 21:23
atrx1155: 惠惠或成最大贏家 07/11 21:26
a100820: 神族起飛 07/11 21:36
skygray2: 結果是神 07/11 21:39
yovet03: 有人記得他們人類時長怎樣嗎== 07/11 21:41
a86425380: 人類型態都很帥啊,反派貝利亞跟卡蜜拉人類時候很正 07/11 21:43
yovet03: 就是一些記不得臉的帥哥而已吧 感覺做不出卡 07/11 22:12
yiao: 神魔第八種族 鹹蛋族 07/11 22:16
a86425380: 日本特攝演員不知道為啥演完一部就退出演藝圈了,少數 07/11 22:21
a86425380: 幾個繼續待下去 07/11 22:21
yovet03: 感覺特攝只是個跳板吧 07/11 22:27
tonny0050: 迪加的人間體是長野博啊 V6應該算蠻有知名度的吧 07/11 22:34
max995511: 我以為是妖 07/11 22:34
ELV420: 估計是平成三部曲=三大獎吧 07/11 22:42
acer5738G: 要救神族的話愛雪終於可以回鍋了 07/11 22:58
AlHorford15: 我猜隊伍強度會很高,然後限全神 07/11 23:10
andyche86: 蓋亞 高斯 帝納 迪格 小時候最愛的四隻 07/11 23:23
luffyaa: 索爾洛基就是北歐神話裡妥妥的神啊ˊ_>ˋ 07/11 23:32
toro313: 地球原始意志不是蓋亞跟亞格嗎......? 07/11 23:35
NEXUSK: yovet03 有喔我都記得~~~~ 07/11 23:37
yovet03: 各位好厲害 我連後來百獸戰隊那些人類都不記得了- - 07/11 23:44
adam8520: 阿木:我要買GTR 07/11 23:48
summer08818: 現在應該是妖隊最黑暗的時期 07/12 00:01
Satansblessi: 比較希望第八族:宇宙族?! 07/12 00:08
ger1871: MH:好吧 開個獸給他(誤 07/12 00:54
yiao: 百獸戰隊銀狼帥哥啊 忍風戰隊除了山本梓幾乎走樣了 07/12 03:38
yiao: 迅雷忍者*2中年發福 十年特輯用發福姿態上場演出 07/12 03:38
james5210333: 百獸戰隊永遠記得粉紅的可愛妹子 07/12 05:15
yiao: 百獸戰隊的妹子是白虎 不是粉紅色的 07/12 14:54
s662214: 只知道高斯... 07/12 16:25
home4129: 沒有高斯嗎= = 07/12 19:07
kzadb: yiao 求番號 07/18 07:23

tos 熱門文章

[共工] 秦皇SS級
Tos dadadiiii 187留言 2019-07-23 14:35:42
[健檢] 自選歐妹
Tos i8067 42留言 2019-07-23 11:11:49
[情報] 超人練技寵
Tos vm06wl 48留言 2019-07-22 19:52:46
[共工] 秦皇需要運氣才有七萬
Tos ms0022 36留言 2019-07-22 18:28:28
[情報] 泳裝造型投票決賽
Tos freeQoo 126留言 2019-07-22 16:14:40
[健檢] all max 選擇建議
Tos wenti 26留言 2019-07-22 15:56:07

最新熱門文章

[懷孕] 關於汐止國泰
Babymother snowheaven 81留言 2017-08-28 12:53:09
[SNS ] 171015 相關SNS整理
Bts bethelights 75留言 2017-10-15 20:41:17
[心得] 官網買到一台石頭機
Ios c5c123 140留言 2018-01-16 18:28:46
[影音] 180126 KBS Music Bank
Koreanpop z80680613 164留言 2018-01-26 1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