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競技場升階 DAY5(困難)

作者
看板 Tos
時間
留言 52則留言,39人參與討論
推噓 36推 0噓 16→
禁木 R1 死亡2回-回復 R2 指定7C R3 首消火回血 R4 移動風化3顆 R5 水火木強 怎麼12點半還沒人發@@ ㄆㄅ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13.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S/M.1541737769.A.D7D.html
nolineageno: 龐貝。 11/09 12:30
frankhsl0206: ㄆㄅㄆ起來 11/09 12:31
Anuevol: 龐貝又加班了 11/09 12:36
corlos: 這種三屬有強珠的根本是call龐貝 11/09 12:41
kingrichman: 龐貝好累 11/09 12:42
greenstar27: 特哥 排排過 11/09 12:42
elvis0109: 龐貝超猛 11/09 12:44
richard1003: 血汗龐貝 11/09 12:45
asqwer: 龐貝:乾~ 我只休息一天QQ 11/09 12:49
kingrichman: 資委會:休息一天符合一例一休 11/09 12:49
davidex: 阿克婭上班啦 11/09 12:51
kevin8203: https://i.imgur.com/P3kq96T.jpg 無壓力 11/09 12:51
LawLawDer: 龐貝真的隨便打== 11/09 12:53
alonxalon: 龐貝競技場神卡 11/09 12:55
shamus0309: TO 原PO:對不起 我在看土條辯論會 11/09 12:56
herson8852: 難怪 今天我等好久都等不到你欸 11/09 12:58
Sunofgod: 龐貝不能首消火有點麻煩 要去翻那個轉珠圖 11/09 13:11
richard1003: 懶得翻轉珠圖就惠惠炸掉阿 11/09 13:13
richard1003: R3炸掉R4不用開技兩行火珠夠打 11/09 13:14
EdgeFlame: 龐貝惠惠EXPLOSION 11/09 13:16
sounan: 放一隻會轉心的轉出一堆心轟過去也可以 11/09 13:17
mtf0310: 放臭臉整版心啊。 11/09 13:22
loveyourself: 燃燈開下去就好了 11/09 13:31
teotwawk: 想問一下這次最高階是少尉幾% 我之前某次試煉有錯過 11/09 13:31
teotwawk: 這次打完是少尉0% 那用試煉卷有用嗎? 這次不用可以留到 11/09 13:32
teotwawk: 下次再用嗎? 11/09 13:32
richard1003: 可以,只是試煉券就是讓你追進度用的幹嘛不用 11/09 13:36
hideygca: 加班 11/09 13:37
yy222499: 龐龐龐龐龐 11/09 13:43
waymayday: 不能首消火? 開眼球阿 隨便切開就好 11/09 14:09
athenayuri02: 不能首消火我是帶雪女來把火珠轉成強心XDD 11/09 14:19
katseng5566: 不能首消火開惠惠啊....想什麼轉法的 11/09 14:29
katseng5566: 惠龐惠惠龐..end 11/09 14:29
omyg0d2007: Day5簡單 11/09 14:42
omyg0d2007: R1 首消全木方有傷 11/09 14:42
omyg0d2007: R2 隨機3風化 碰扣6千 11/09 14:42
omyg0d2007: R3 每回7暗以上方有傷 11/09 14:42
omyg0d2007: R4 符石騙你 首消全木盾 11/09 14:42
omyg0d2007: R5 敵為暗屬 敵屬拼圖限 11/09 14:42
forgetwen: 76%的樣子 11/09 15:06
Ralfchen0429: 龐貝只休一天 11/09 15:21
reppoc: 只有限火不能進才能擋住龐貝 11/09 15:38
omyg0d2007: 不一定啦 還可以限機械不得進 11/09 15:44
aasawfish: 還有以上 限火機械不能進 11/09 15:59
ISwei: 龐惠上工嘍... 11/09 16:47
a123881: 不能首消火用呂賓賓啊 11/09 17:05
artifex: 龐貝 還不出門? 11/09 20:08
infarh: 試煉券用了沒加等,各位有發生相同狀況嗎?目前少尉1-76% 11/09 20:55
Monstrum: 巴龍 水德 火龍 光龍 寒霜幼龍 巴龍 11/09 22:51
chei67123: 不能轉火就帶隻轉心的然後別消到火就過啦 11/09 23:13
otjason: infarh 有耶這樣到底是不是異常啊 11/10 01:08
CaoNiMa: 特哥帶鯊魚 排排過 11/10 13:44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20:00 台啤 VS 璞園
Basketballtw thnlkj0665 1498留言 2019-04-25 20:08:58
[LIVE] tvN 她的私生活 EP6
Koreadrama dbnkks 943留言 2019-04-25 19:59:04
[LIVE] 附身 EP16 最終回
Koreadrama tcchenk 475留言 2019-04-25 21:09:31
Re: [求助] 家用分擔問題
Marriage Laslie 423留言 2019-04-25 21:51:57
[閒聊] 大王祭品
Baseball moonmaker 308留言 2019-04-25 19:5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