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猜拳活動最後一天必定一勝

作者
看板 Tos
時間
留言 118則留言,108人參與討論
推噓 85推 13噓 20→
============================================================================== 情報一定要附上來源網址,被檢舉警告後將刪文處理,多次無來源將進行水桶處理。 ========================看完提醒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https://www.facebook.com/tos.zh/videos/1877194539037723/ https://imgur.com/avqCWhS
https://imgur.com/xLCbbUo
還有四位召喚師 連續16天沒有獲得勝利 XDDDDDDDDDDDDDDDDDDDD https://imgur.com/kHIOlgR
https://imgur.com/LWYxtmc
https://imgur.com/tncTafo
(非洲酋長的專屬禮物!?) https://imgur.com/tdlP2HW
--
bluelamb: 你知道冥森可以幹嘛嗎03/13 11:23
blackwai: 可以當GIF題材03/13 11:26
StevenZ: 8003/13 11:29
crazysun: 8003/13 11:32
davidliudmc: 8003/13 11:41
peter0627: 8003/13 11: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31.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S/M.1528902099.A.17E.html
denicehan: 佛 06/13 23:02
Meteorite999: 慘 06/13 23:02
ricky469rick: 幹 我兩勝... 06/13 23:02
cherrycookie: 連續16天都輸運氣該有多差 06/13 23:03
OldYuanshen: 哪位版友 自承啦 06/13 23:03
NozoxEli: 笑死 06/13 23:03
Heartlessli: 目前五勝 再...再一勝 06/13 23:03
hana0616: QQ聽起來好慘 06/13 23:03
hjs06: http://i.imgur.com/Fal1RyB.jpg 06/13 23:03
hjs06: 7勝了,完全不想選,按! 06/13 23:04
dearbarry: 連續16天的去買樂透啦 06/13 23:04
hyk32166: 還好我只有連續8天沒贏... 06/13 23:04
pinkcircleee: XDDDDDDD 06/13 23:05
sounan: 居然有四個人XDDD 06/13 23:06
shivaeye: 四天王競爭獨孤求勝之名 06/13 23:08
talrasha: MH說4個就4個 不能再多了 06/13 23:08
Abysslol: 這影片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嘲諷 06/13 23:08
shivaeye: 就讓我再贏一次剪刀 1+1 就有七勝了 06/13 23:09
ryanpiggy: 我才三勝…不過已抽齊就當隨緣 06/13 23:09
zxc2027: 連續猜輸我可能有機會喔!? 06/13 23:10
sc95819200: 幹 一直平手開始到現在只贏過一次 06/13 23:10
gasbo: 哈哈哈 06/13 23:11
talrasha: 跪求第5位没贏過一次的 06/13 23:13
card: 目前只有3勝 但前2張跟hjs大一模一樣(連順序都相同) 06/13 23:13
card: 該不會第3張...Orz 06/13 23:13
Monstrum: 今天剛好7勝 比絲吉/伊耳謎/小傑 選小傑 有複製人了 06/13 23:14
a37805: 我三勝... 06/13 23:16
pptproject: 3勝+1 看來7勝應該無望了 06/13 23:17
amazega: 目前3勝...可是都肥婆 06/13 23:20
mangoand1: 學大樂透喔 06/13 23:20
AAAdolph: 7勝都肥婆 06/13 23:22
new8gi: 5勝,到7應該沒問題 06/13 23:24
sooppp: 那為什麼我剛才玩是和………… 06/13 23:26
snsdakb48: 地獄倒霉鬼 06/13 23:27
CFfisher: 只有三勝 七勝已無望 06/13 23:27
ar0sdtmi: 這是非洲傳奇生物了吧 06/13 23:28
bagayellow: 樓上上 就還沒結束齁 不會看日期= = 06/13 23:28
kwr1721: 我只有兩勝... 06/13 23:32
reppoc: 證明程式是先看玩家出什麼,再決定要出什麼 06/13 23:34
aoiaoi: 能堅持全敗 大概會給 自選 06/13 23:35
a37988233: 呃 把程式改成最後一天必勝很難嗎 06/13 23:35
FroggyQQ: 我缺一勝就勝了,結果連續四天沒贏 06/13 23:36
x030062536: 只有一勝 06/13 23:39
shenmue1001: 目前4勝 已經對7勝沒有期待了 06/13 23:41
newguy: 每天沒漏過目前三勝,這樣算非洲嗎? 06/13 23:42
c74319: 七勝來雷包 06/13 23:45
snsdakb48: 不是還有10天嗎XD 06/13 23:52
CFfisher: 啥 我只是覺得我無望阿 幹嘛這麼激動= = 06/13 23:55
bingreen: 目前4勝,地嶽倒霉鬼+1 06/13 23:56
mphp: 影片說 猜輸最多次的有一份大獎耶 超級非洲人 上阿! 06/13 23:56
shinyhaung: 目前2勝 06/13 23:58
chaocheng812: 目前四勝 但是昨天跟包含剛剛的今天難得二連勝 06/14 00:03
chaocheng812: 不過兩個都是肥婆= = 06/14 00:03
obafgkm: 2勝 一直輸 06/14 00:03
able2214: 只有一勝 QQ 06/14 00:04
Zeyroun: 為非洲人著想的佛心公司www 06/14 00:04
anncelyc: 雙贏彩的概念嗎? 06/14 00:09
kerlakerla: 七勝也是三肥婆啦 領素材比較重要 06/14 00:13
ykiekie: 目前只有四次勝利 06/14 00:18
Sanish: 那四個應該去祭改一下(喂) XD 06/14 00:23
avalanche200: 我第1天贏,之後連續15天沒贏... 06/14 00:32
wenzhong: 0勝錯了嗎? 06/14 00:35
simonfung720: 直至今天為止勝4場 7勝機會還是一半一半 06/14 00:35
johnny1300: 0勝恩 06/14 00:36
LLLLLyx: 6勝爽 穩了 06/14 00:38
lbc740602: 我今天才三勝...但已經連續四天拿一石了XD 06/14 00:44
jason0906: 所以完全非洲人最後會得到2張卡的意思嗎 最後一天的一 06/14 00:50
jason0906: 勝 跟大禮 06/14 00:50
GBoyJas: 連續16天都猜輸這機率... 超強阿 06/14 00:55
a100820: 最近幾天都一直贏不了,還擔心會不會沒辦法七勝呢! 06/14 00:55
MattLF: 16天全不勝機率約0.12%,其實也沒有很低啦 06/14 01:09
painechaos: 就算七勝,三張都是肥婆有什麼用 06/14 01:30
a592187: 看來這活動就是來必送一抽的吧 剛改版的時候沒送 06/14 01:48
RyomaTaco: 三肥婆 只好選比司吉 06/14 01:49
Kuromi0929: 哪四個地獄倒楣鬼啊XDDD 06/14 02:24
sk0515: 我目前還是一勝... 06/14 02:53
nineuniverse: 我缺一勝 連續一星期沒贏.. 06/14 04:24
mikezip: 昨天已六勝,這遊戲要全輸也很難呢 06/14 06:14
omyg0d2007: 16天那四個目前入圍大獎品競爭組XD 06/14 07:12
omyg0d2007: 大禮說不定是全套獵人一組呢 06/14 07:13
BPineApple: 還是只有一勝 06/14 07:21
omyg0d2007: 會不會有人21天只有最後那天1勝 還給雷歐力選... 06/14 07:21
god1995: 這個猜拳有雙帳號都能一直連勝吧。點到為止 06/14 07:32
wscjoe: 剛好6勝了...拜託來個大獎 06/14 07:58
Dalaia: 連續不勝 感覺很差 06/14 08:08
Erector: 目前也是3勝 T^T 06/14 08:13
omyg0d2007: 為何有雙帳能連勝 又不是互猜0.0 06/14 08:20
goodboy98: 乾 送一贏 係馬甲懶喔 06/14 08:24
hipnos: 好期待冠軍得主 是哪個地獄倒楣鬼 06/14 08:34
maki: 還是不懂為何平手不能再猜一次 06/14 08:40
pm2001: 2勝 QQ 06/14 09:06
pippen2002: hjs:當然選西索啊! 恐怖變太呢~~ 06/14 09:27
pippen2002: 尾數2 可惜,你猜輸了!出布輸給西索! + 2雛鳥! 06/14 09:31
rsps1008: 2次…其他平手或敗,他勝率有3分之一嗎 06/14 09:33
henryxiang: 看來最後一天是派多啦A夢出戰了 06/14 09:36
a1c2x3: 還不是拿不到七勝獎 06/14 09:45
chuvk1458: 只有一勝哭哭 06/14 09:49
xu6d9528: 靠...我真的一勝都沒有== 06/14 09:56
planethell: 真的都沒贏過也算天選之人 06/14 10:05
MHjason: 我到昨天第一勝.... 06/14 11:28
MHjason: 我應該是其中一個? 06/14 11:29
pippen2002: 幫朋友玩了8次吧! 今天3勝! 可是有小傑!!!! 06/14 11:49
a0972723495: 幾乎都勝偶爾平手...很歐是嗎... 06/14 12:44
beypola: 活動結束後公開猜拳程式碼看看吧 這機率真的有點誇張 06/14 12:54
SCLPAL: 我只贏3次...QwQ 06/14 13:06
bakuman: 16天全不勝的機率0.0015%吧 06/14 13:08
drmactt: 零勝好扯... 06/14 13:09
yzkeroro: 前兩天兩勝 到現在他馬的還是兩勝 06/14 13:09
bcsikkfh17: 所以一勝比0勝還慘? 06/14 13:32
final9711: 4人好像滿符合期望值的 06/14 13:47
lawlaw12: 我今天才第一勝,完全無感什麼勝率 06/14 14:36
LaHu: 我一勝也好不到哪去 中間可能有一兩次太忙忘記猜 06/14 15:24
hilemon: 應該比照雙贏彩 給從頭到沒贏過的一張大獎吧 06/14 15:29
ghjkl5566: 4千3百萬之1 06/14 20:29
ghjkl5566: 啊 是全不勝 那我算錯了 06/14 20:31
LegendaryOli: 勝2 06/14 20:46
pippen2002: 更!!七勝了!但是都肥婆! 勉強可以拿比斯吉! 06/15 01:00
DeathSimon: 靠最後一天必勝終於七勝,結果三肥婆(伊西雷),ㄇㄉ 06/18 00:11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亨伯特@帕比倫
Sportlottery popo1080a 595留言 2019-05-26 17:09:12
[臉書] 陳菊(花媽)
Gossiping ccmase 400留言 2019-05-26 2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