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Fw: [閒聊] 如果飲料包裝用人來形容的話會變怎樣!?

作者 bamboo983 (bamboo)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7-08-12 20:18:08
※ [本文轉錄自 WomenTalk 看板 #1PYfqdH0 ] 作者: meimei1985 (meimei)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閒聊] 如果飲料包裝用人來形容的話會變怎樣!? 時間: Wed Aug 9 13:27:00 2017 我沒有什麼專業評論設計的能力 但大家都說「佛要金裝 人要衣裝」 如果飲料的包裝以人來形容的話大概可以這麼形容 跟大家分享一下 從前一陣子很紅的玫瑰奶茶 走一種極簡文青風、色調又是女生喜歡的粉色系 加上有日文韓文版本 有種瘋日韓流質感的迷思(? 如果以人來形容的話大概就是這樣... https://i.imgur.com/qjAEJbs.jpg
順便私心恭喜少時成軍十周年!
還有比較有爭議很多網友討論的老牌沙士換新包裝 也是跟著這一股文青風設計 除了包裝外整個瓶身的外型都跟著改變 比起以前比較在地鄉土的包裝現在走一種時尚風 如果直接以人的感覺來形容的話大概就是這樣... https://i.imgur.com/CusTdso.jpg
之前還有有出過這種啞鈴的瓶裝造型 但現在好像已經都停產了(? 不然真的還滿有特色的說 如果直接以人的感覺來形容的話大概只能這樣了... https://i.imgur.com/qGmLTWd.jpg
一般包裝最常以顏色來區分口味 就我自己來說要說到對於顏色有印象的包裝大概就是這款了 這個顏色就是金剛戰士了啊不然還有什麼可以形容? https://i.imgur.com/cPXGM13.jpg
這陣子有了這想法以後常常在買飲料的時候都會自己想搭配的人應該是怎樣 然後自己在笑 (我好像是一個很怪的人XD 今天去小7買飲料的時候 看到一個新包裝,一面是原包裝一面是印度圖騰風(? 很神奇~ 現在大家都在走文青極簡風人家就是要大喇喇地走它的圖騰風 但也激起了我想要用人來形容的慾望 於是用人形容的話大概就是這樣... https://i.imgur.com/NM1M53c.jpg
但重點來了,它一半圖騰風一半原包裝怎麼辦... 搞得我好混亂啊啊啊 所以是這個意思嗎!? https://i.imgur.com/mNmNEMv.jpg
以上~ 可以當作是一個廢文來看 但如果有任何好玩的想法也歡迎聊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81.185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02256423.A.440.html
1Fcov:我只看得見SNSD 08/09 13:29
2Fcherry92412:推少時十週年! 08/09 13:32
3Fks99010:滿有趣的哈哈 08/09 13:38
4Ferin0554:玫瑰奶茶比喻少時是污辱吧...玫瑰奶茶超難喝耶 08/09 13:43
5Fohima:可爾必思呢? 08/09 13:43
這有點...我要想一下
6Fhuhuiying:哈哈哈 好有趣的視覺聯想 08/09 13:45
7Fmeimei2016:推認真文!我們帳號好像喔! 08/09 13:47
8Fmeimei1985:哈哈哈 真的欸XDDDD 08/09 13:49
9Fmeimei2016:如果有個各年份的meimei大集合,一起在推文玩就好了。 08/09 13:51
10Fchhwchinese:我覺得可爾必思是日系偶像! 08/09 14:08
11Fs2cbu:跨越21年的meimei感動 08/09 14:09
12Fmeimei2016:是31年啦~好喜歡你喔樓上 08/09 14:10
13Fs2cbu:完了,數學不好被發現惹QQ 08/09 14:12
14Fs2cbu:就讓我們停留在meimei2006 08/09 14:13
15Fwfgl6:這想法好有趣XDD 08/09 14:33
16Fmingtin:那個玫瑰奶茶我不喜歡 ........ 08/09 14:36
17Ffuehu:沙士那個是誰啊? 08/09 14:52
周迅
18FSeasoningP:你好有趣哦XDDDD 08/09 15:03
19Faijinai:午後時光那個.....架上都是白面朝前 掃過去幾乎看不到 08/09 15:08
20Faijinai:背面的花紋 08/09 15:09
對哦XD 架子上都是白面朝外面
21Fxisahin:只有我覺得礦泉水那個肌肉男很像許效舜嗎? 08/09 15:13
22Fonsun:你形容得很棒XD 08/09 15:14
23Fgeorgegot7:茶裹王我笑瘋 08/09 15:18
24Fhenjiong:那個雞肉是p上去的嗎 08/09 15:19
25Fpillmedicine:哈哈 08/09 15:20
26Fgbshann:肌拉 08/09 15:20
27Fgbshann:茶裏王很讚 太符合了 08/09 15:21
28Fjozuyu:志玲姐姐那張好搭XD 原PO很會配圖 08/09 15:22
哈哈 謝謝XD
29Fgusu877:午後時光那誰 志玲? 08/09 15:33
30Fdogbydog:太神啦!這個圖王 08/09 15:34
31Fbadande:茶裏王笑死XDDDDDD 08/09 15:35
32Fgusu877:慘了 我快認不出 志玲姊姊了 08/09 15:42
33Fmasula:TWICE呢 ?????????????? 08/09 15:47
34Fmasula:少時都出來了 BIG BANG呢!? 08/09 15:48
35Fmasula:純好奇 08/09 15:48
等我靈感!? 少時是因為最近那套服裝XD
36FFreeven:茶裏王選圖不錯 08/09 15:57
37Fazuce:那個瓶子不是應該想到這天的少時嗎XD 08/09 15:57
38Fazuce:http://imgur.com/FRomWNU 08/09 15:58
39Fmasula:我的媽呀 這少時......... 08/09 16:00
40Fsophia990601:這個好猛XD 08/09 16:17
41FEVASUKA:記者可能會抄本篇 08/09 16:24
42Fyisianing:哈哈哈好好笑 好厲害的想像力! 08/09 16:31
個人覺得還好拉 還要多加強 上面有提到其他的 也在思考聯想
43Fofore:超商朋友說大吉嶺奶茶很熱賣 08/09 16:31
真的嗎?
44Fsoaquai:奶茶那個包裝很像我舊家的磁磚XD 08/09 16:34
磁磚XD
45Firene50421:哇你可以想到這個真的很有趣欸XD 08/09 16:49
靈感總是來的很快?
46Fshenhugo:還不錯 08/09 16:50
47Fnimoxi:推茶裏王 笑慘 08/09 16:53
48Falivi:午後時光那包裝? 兩面不同世界? 08/09 17:14
49Fzongshu:午后的金麥奶茶怎麼沒有這種包裝??QQ 08/09 17:15
50Fzongshu:https://i.imgur.com/T3r3tkb.jpg 08/09 17:15
哇! 好像這款沒有做這種QQ
51Fxcawszp:沙士改包裝以後認不出來 奶茶那個可以做頭巾欸 寶萊塢風 08/09 17:40
52Ftujeni:啞鈴瓶裝那個我在大樂買過 08/09 17:42
53Fnapira:黑松要喝罐裝才爽阿 08/09 17:47
54Fuvini:少女時代阿........ 08/09 17:50
55Fagimu:請問原PO花多少時間擬人化的XD超有梗 08/09 17:56
靈感來的很突然
56FWillsonChen:覺得這篇太有梗!記者快抄XDDDD 08/09 17:57
57Foziti:很有趣哦 可以再找多一點 08/09 18:04
58Fuyaqure:圖騰風蠻好看的啊 08/09 18:05
59Foziti:可樂=黑人 08/09 18:10
這夠壞哦
60Fzaigan:媽媽剛剛問我到底再看甚麼.........所以我看了甚麼...XD 08/09 18:14
61Foziti:所以你有跪著看嗎 (X 08/09 18:18
62Foneep:那雪碧呢XDDDD 08/09 18:19
63Fwifi:我對二次元的比較有興趣耶~ https://i.imgur.com/x95dGeU.jpg 08/09 18:20
64Feditim:https://i.imgur.com/5ROIGt1.jpg 08/09 18:25
65Fxuduini:最後的比對圖 是男人還是女人? 08/09 18:29
66Fsiyu045:笑了XDDDD 08/09 18:30
67Fguanyin:這篇太有趣了XD 08/09 18:31
68Fcaixian:粉紅少女心推玫瑰奶茶...的瓶子xd 08/09 18:34
69Fsauhui:推茶裏王 有夠像XD 08/09 18:35
70Fsauhui:比較可惜 是綠色 08/09 18:36
71Fqeoho:那這個就是SHINee XDDD http://imgur.com/a/5coh4 08/09 18:41
72Fqili865:報告原po!!!!於是我就去買茶裏王了xdd 08/09 18:50
73Fuxejo:推少時 08/09 18:53
74Ffaeliov:飲料包裝 虧你想的到XDDD 08/09 18:55
75Fatabi:現在飲料的包裝很得很不錯..... 08/09 18:56
76Fatabi:原來午後時光改包裝了.... 08/09 18:57
77Ffencugi:最近流行的湖水綠包裝也很好看 買不完 08/09 18:58
78Fenlaov:玫瑰奶茶...少時那套真的很聯想XD 08/09 18:59
79Ftadoun:一半很花一半很簡單 這包裝XDD 08/09 19:00
80Ftadoun:我去超商好像都沒看到就是因為他花紋那邊被放在後面吧 08/09 19:00
81Ftadoun:茶裏王這系列包裝 近期改的 真的不錯 對比也很符合XD 08/09 19:01
82Fsefo987:買飲料會亂聯想了 08/09 19:03
83Fyasummer:推原po有創意~ 08/09 19:04
84Fengcong:別忘了生活泡沫紅茶! 08/09 19:05
85Fengcong:也是有很多顏色 紅色 綠色 紫色 咖啡色 08/09 19:05
WOW 還有生活泡沫都忘了!
86Fxifeing:創意不錯 聯想不錯~ 覺得可以有更多飲料 08/09 19:11
87Fyumui:午后的包裝好看!但是兩面差好多XDDDD 08/09 19:11
88Fxifeing:兩面差超多的 08/09 19:13
※ 編輯: meimei1985 (61.227.187.143), 08/09/2017 19:24:44
89Fqeyipo:比較喜歡黑松沙士原本的樣子 08/09 19:24
90Ffsionsa:純粹系列也很多種顏色 粉紅色 黃色 梯芬妮綠 咖啡色 黑色 08/09 19:27
91Ffsionsa:粉紅色的是 櫻花跟玫瑰吧 08/09 19:28
92Fosuce:黑松換了包裝就不是黑松了啊 08/09 19:30
93Fbijo911:午後只喝奶綠 烏綠 鋁箔包包裝 08/09 19:31
94Fbijo911:還真的沒去注意到這個花紋的包裝 08/09 19:31
95Fxiliwo:純喫茶系列呢 08/09 19:35
96Fengcong:生活泡沫系列真的隱沒了QQ 08/09 19:37
97Floiba:圖騰風很好看耶 之前都沒注意到換這個包裝 08/09 19:38
98Ffangjin:立頓奶茶、特上奶茶、7-11原味奶茶、巧克力奶茶 08/09 19:40
99Ffangjin:光泉豆漿/米漿對比也不錯哦 08/09 19:41
100Ffangjin:元PO創意不錯 XD 08/09 19:41
101Fneazi:推想法不錯XDD 有趣 08/09 19:46
102Fgixi875:午后那個 是只有大吉嶺換包裝?! 08/09 19:47
103Fgrass30630:有趣的想法xddd 08/09 19:52
104Fxiomu:meimei 認親 08/09 19:53
105Fsabrina0306:這個好笑XD 08/09 19:55
106Fgijiaos:大吉嶺很顯眼 但是在超商都擺低調那一面 08/09 19:57
107Fxiomu:圖騰那面一定很顯眼 看了這篇才知道 08/09 20:00
108FPinHsuang:很棒的想法,查理王超像XDD 08/09 20:00
109FPinHsuang:錯字*茶 08/09 20:00
110Fxiomu:裏也錯了* 08/09 20:01
111FThunderrr:哇塞沙士包裝變這樣 08/09 20:02
112Fxiomu:沙士還是以前好 現在看了不會想買. 08/09 20:03
113Fdalo463:伯爵奶茶記得也有換 08/09 20:03
114Fmeimei4196:朝聖 4196 來惹 08/09 20:05
115Frannia:原來周迅也有黑歷史 08/09 20:13
116Fwauhuam:茶裏王笑死XD 08/09 20:13
117Fshengben:低調推 08/09 20:16
118Fmiogu:還真的又來一個meimei XDDDD 08/09 20:18
119Fshengben:召喚meimei5566 08/09 20:18
120Fjienwan:難喝的玫瑰 08/09 20:20
121Fjienwan:水瓶我想到這個 https://i.imgur.com/dvLbLSn.jpg 08/09 20:22
122Fjienwan:然後是地獄列車......... 08/09 20:22
123Fzhengchang:樓上 JOKE 那篇哦 ...... 08/09 20:26
124Fzhengchang:推原PO正面 創意聯想 08/09 20:27
125Fdaduwe:正想說湖水綠會想到閃 就發現上面有人提了XD 08/09 20:27
126Fyawuzo:說到包裝就想到 飲冰室的詩詞 08/09 20:33
127Fduitub:沙士現在的包裝真的差很多 午后時光也是!都認不出來了 08/09 20:34
128Fyawuzo:黑松的包裝....... 08/09 20:34
129Fyawuzo:午后的 你怎止弄一半啦....... 08/09 20:34
130Fyawuzo:只* 08/09 20:34
131Frusi472:午后時光這包裝 真特別..... 不錯看 08/09 20:36
132Frusi472:包一半太怪了 可以包整罐 08/09 20:37
133Fzana946:推!少時十周年! 08/09 20:38
134Fguxeil:茶裏王的很好笑XDD 那是哪個戰隊 08/09 20:39
135Fkimura0701:推 08/09 20:48
136Fccshineshin:原po真可愛 08/09 21:19
137FLenkaSu:推認真好文XD 08/09 22:18
138Fgnc:Google了原po的ptt所有發文 bj4 08/09 22:47
139Fodik:茶裏王金剛戰士讓我大笑XDDDDD 08/09 22:48
140FAYANNEKO:五佰=保力達逼 08/09 23:06
141Fseedgf:哈哈哈 08/10 00:47
142Fleoniz:推有趣 08/10 01:08
143Fkyodaisuki:曲線瓶 O_O 08/10 01:32
144Fmhianni:有創意誒 08/10 04:12
145Fxiquie:推少時!XD 08/10 04:49
146Fknight0408:完全私心推 少時 十週年!!!! 08/10 10:29
147Faakira:利害 08/10 12:26
148Flovepoohandt:XDDD 08/10 12:33
149Foj7253:真可愛 08/10 14:18
wang7752:轉錄至看板 CVS 08/11 22:57
150Fsakurafei721:66666太強推一個 08/12 02:48
151Fronnielo:也太有趣XDD 08/12 19:33
----------------------------------------------- 最近覺得很白爛的文章XDDDDD 把每支商品講的跟真的一樣, 只能說鄉民太有才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amboo983 (223.140.68.67), 08/12/2017 20:18:08
152FRrrxddd:多喝水也太噁…… 08/12 20:18
153Fpitalvlu:??? 08/12 20:18
154Fheinse:??? 08/12 20:20
※ 編輯: bamboo983 (223.140.68.67), 08/12/2017 20:21:55
155Fjhjhs33504:厲害了...這才是八卦板應該出現的清流文吧?XD 08/12 20:20
156Fchenx5:好有想法,給推 08/12 20:26
157FWcBanK:cvs版有看到這篇,覺得厲害~ 08/12 20:27
158Feugenehi22:有創意 推 08/12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