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問題] 統一這樣打,對職棒是好的嗎?

作者 mystage (亭)
看板 Baseball
時間 2017-08-12 20:04:19
職棒只有四支球隊,少任何一隊, 聯盟就打不成了,你球隊再強都沒用。 理直,氣不一定要壯, 統一都打幾分了還在吼,往死裡打。 兄弟本來兵強馬壯, 但是遭遇傷兵又遭遇低潮, 這時統一沒有同理心就算了, 還繼續傷口上灑鹽。 是否可以限制領先幾分就不要再吼了? 比數太懸殊, 不但會減少收視率, 降低進場人數,更甚者, 如果讓人家老闆失望之餘想退出經營。
是否統一只是逞一時之快, 而非對職棒有正面幫助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53.190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02539462.A.5E4.html
1Flmf770410:?08/12 20:04
2Fhugh509:沒吼阿08/12 20:04
3Fyoiverson:XDDDDD08/12 20:04
4Fclt2739:喵喵好殘忍......08/12 20:04
5Fenoevo:等下就打回來了,急什麼?08/12 20:05
6FTamama56:爪爪開刷時怎麼沒出來說?08/12 20:05
7Ffor40255:爽啦 你們爪爪有在乎過我們的感受嗎08/12 20:05
8Fnozomi9:別緊張!!黃色是信仰08/12 20:05
9FYKM519:清壘安打只拿一分已經很給面子了好嗎08/12 20:05
10Fjay3u7218:=..=什麼鬼 怪敵人太強08/12 20:05
11Ffujisawa:這幾天明明少拿超多分了08/12 20:05
12FRocktheBeat:廢文08/12 20:05
13Fkevin512512:史總 :領先十分都不算多08/12 20:05
14Fseangao:這3小?????08/12 20:05
15Fezwei:反強攻08/12 20:05
16Fabc22753939:統一捨不得拿下那第十分 我以為在打BBO08/12 20:05
十分了耶,可以放輕鬆一點了嗎?
17Fxxplayss:會太慘忍嗎?不會。嗯,那就再殘忍一點08/12 20:05
18Fa7891:都派自殺棒上來送了08/12 20:06
19Fleo199900808:送燈08/12 20:06
※ 編輯: mystage (1.161.53.190), 08/12/2017 20:06:44
20Fyankees733:喵喵要從高雄反攻 好嘛 08/12 20:06
21FStarLeauge:我知道你在反串的 08/12 20:06
22Frickcoo:崩潰了XDD 08/12 20:06
23Fclt2739:滿壘派蔡亦玄自殺棒別說統一不讓 08/12 20:06
24FLoveEarth:又還沒盜壘 還好吧 08/12 20:06
25Fbba75149:滾08/12 20:06
26Fjay3u7218:滿壘又保送 怪敵人太強=..=08/12 20:06
27Ftony900735:反串08/12 20:06
28Fck6a83:統一送不知道幾次了`08/12 20:06
29Fdapi611:第10也是你們送的..08/12 20:06
30Fkobebryant08:甘總真的很扯,哪天獅隊在換血時對方這樣血洗他做何08/12 20:06
31Fkobebryant08:感想08/12 20:06
32Fsdg235:就派蔡亦玄了,還想怎樣?08/12 20:06
33Fpeiuuu:又沒有盜壘08/12 20:07
34Faxsz:XDDDDDD08/12 20:07
35Fck6a83:已經換了蔡和裝了 不然想怎樣?08/12 20:07
36Ffallinhua:可惜現在滿壘不能盜壘08/12 20:07
37Fdavie792138:難道要放水(黑人問號08/12 20:07
38FRichie1105:有道理欸08/12 20:07
39Fgirl10319:都換掉基哥了還不行喔 = =08/12 20:07
40Fthom0923:這三小用的你腦好嗎?08/12 20:07
41Finoopp:都換打擊率一成的上了 還要怎樣08/12 20:07
42Flucky1017:爪爪上半季不是刷很爽嗎?08/12 20:07
43Fwayne2468:米糕不知道刷幾場了08/12 20:07
44Foceanman:統一六月只贏一場時你怎想?08/12 20:07
45Frockyegg:08/12 20:08
46Fvint092:爪爪說是別人從頭…08/12 20:09
重點是要有來有往。 隔壁也是十分,但是富邦有六分, 這樣比賽好看,收視率也會好。 請問11:0好看在哪? ※ 編輯: mystage (1.161.53.190), 08/12/2017 20:10:32
47Fa186361:爪都不擔心了你在擔心個屁 08/12 20:09
48FWeGoStyle:難道只有我懂你的反串嗎? 08/12 20:09
49Ftotocc:XD 08/12 20:09
50Fstrikeman:贏爪爪不可以贏太多...果然是真理... 08/12 20:09
51Fa186361:該往死裡打就是往死裡打,這才是對對手的尊重 08/12 20:10
52Fpumpernickel:供三小? 08/12 20:10
53Fjay3u7218:好吧 11:0了 我開始同情爪了 08/12 20:10
54Fpatrick20205:崩潰囉 08/12 20:10
55Fcharlie01:不要反串 08/12 20:10
56Fstrikeman:贏太多一堆玻璃爪就上來森氣氣了... 08/12 20:10
57Flmf770410:對自家打線這麼沒信心 好玻璃08/12 20:11
58Fseangao:呵 得不到分崩潰真的超好笑的08/12 20:11
59Fpeiuuu:如果今天是爪11你就不會覺得比賽難看了08/12 20:11
60Fyaming0215:趁你病要你命08/12 20:12
61Fomena:?08/12 20:12
62Fack0217:爪爪才是最會往死裡打的球隊吧08/12 20:12
63Fck6a83:上禮拜被爪一局七分耶 才11分怕什麼?08/12 20:12
64Fpoemgod:在現場剛有人點歌,但隊長不好意思吼08/12 20:12
65Fpccheni:嘻嘻08/12 20:12
66Fakmanboat:大比分落後中信一直播三振歌...結果你知道的~~08/12 20:12
67FDarkKnight:爪爪最會往死裡打+108/12 20:12
68Fterminator3:哈哈哈爪迷輸到崩潰08/12 20:12
69Fqoos0416a:呃....還有這樣的喔??08/12 20:12
70Fsmallpucca:,08/12 20:13
71Froger51306:輸到崩潰 幫QQ08/12 20:13
72Ffujisawa:自己得不了分是怪誰 還是要叫野手來投08/12 20:13
73Fdragonash13:統一之前被富幫虐,怎麼沒看你出來靠北...08/12 20:13
74Flovesinker:爪酸反串08/12 20:13
75FNipperdey:上半季我獅被幹翻天,你怎不出來吠08/12 20:14
76Fck6a83:哇 挑戰了 原PO要更森77了08/12 20:14
77Fpeiuuu:你知道比賽有來有往是要球員打的出安打嗎08/12 20:15
78Fhellohsieh:真的是爪迷嗎08/12 20:15
總算結束了。我沒下得分加安打>25的選項... ※ 編輯: mystage (1.161.53.190), 08/12/2017 20:16:49
79Fjess730612:喵喵只是檢驗 瓜瓜說送頭的是誰罷了 08/12 20:15
80Fweiming:可以盜一下壘 熱鬧一下嗎? 08/12 20:16
81Fprotect6090:人人是個案 個個是特例 輸球狂跳針 不愧是兄弟 哈哈08/12 20:16
82Falex0618:100種崩潰的方法?08/12 20:16
83FLYR11:崩潰????08/12 20:16
84Fohiyohuang:沒盜壘就不錯了08/12 20:16
85Flock870501:可憐08/12 20:17
86FLYR11:這個反串有點弱08/12 20:17
87Fwhite75724:真是沒有下限 這種文不用桶嗎?08/12 20:17
88Ffmradio:輸了怪對手太強喔?笑死 爪迷水準08/12 20:17
89FLYR11:可惡CD剛噓不到08/12 20:18
90Fgreenday16:這啥邏輯 打爆對手 我更想看呢08/12 20:19
91Fnyyatl:有道理XDDDDDDDDDD08/12 20:19
92Fenoevo:?08/12 20:19
93Fqaz01234567:笑死08/12 20:19
94Fs00948787:甘:我讓成這樣,你送我11分我耶沒辦法08/12 20:20
95Famercedes:這隻明明吱吱反串08/12 20:20
96Fdragonash13:統一之前被富幫虐,怎麼沒看你出來靠北啊....是怎樣08/12 20:21
97Flostguy:吱寶怎麼不先呼籲自己隊不要拿20分以上,廢文超多08/12 20:21
98Fdragonash13:統一之前被富幫虐,怎麼沒看你出來靠北啊....是怎樣08/12 20:23
99Fbread220:你有事嗎?這麼玻璃心回去打少棒吧08/12 20:25
100FFreya1215: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08/12 20:25
101Fdragonash13:統一之前被富幫虐,怎麼沒看你出來靠北啊....是怎樣08/12 20:25
102Fdragonash13:統一之前被富幫虐,怎麼沒看你出來靠北啊....是怎樣08/12 20:27
統一有聽下去了,孺子可教也。 是不是有來有往比較好看嘛 ※ 編輯: mystage (1.161.53.190), 08/12/2017 20:29:07
103Fgaha:11:2在這兩年的中職是很稀奇的比數差嗎??08/12 20:28
104Fsy2es6409:給我tmd 往死裡打08/12 20:29
105Fck6a83:你覺得有失誤比較好看?08/12 20:30
106Fjj3414im:等等再換代打刷HR08/12 20:31
107Fyoji520:吼吼吼吼吼吼08/12 20:32
108Fdragonash13:對啦...爽了喔...真是口連...08/12 20:32
109Fltj135:今天超好看的啊,自己打不好不要亂怪,一隊輸三隊開心欸~08/12 20:43
110Fj30916:反串給推08/12 20:44
111FKUSO2003:玻璃心碎..之前中信也不是這樣打?08/12 20:49
112FKUSO2003:搞得好像很可憐08/12 20:49
113Fck6a83:哇 你又要森77了 怎麼可以打GS08/12 20:51
114Fvans726:打兄弟我ok08/12 20:51
115Fvvvv0o0vvvv:爽啦 哈哈哈哈哈08/12 20:52
116FKUSO2003:慘15:5了玻璃心碎滿地08/12 20:54
117Fmhbp:不吼了GS來一發08/12 20:55
就說同理心很重要了
118Fshing529:笑死什麼天才論點08/12 20:57
119Fshing529:補個噓08/12 20:58
120Fdragonash13:你來我往真好看...我是說第七下八上這一局啦.哈哈08/12 20:58
※ 編輯: mystage (1.161.53.190), 08/12/2017 21:02:58
121Fkano2525: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看到有人崩潰成這副德性哈哈哈哈哈哈 08/12 21:02
122Fmystage:不看了,無聊的比賽 08/12 21:03
123Fshing529:再補 08/12 21:04
124Fstone721016:這篇真的廢到徹底,不忍噓了XD 08/12 21:05
125Faslawiner:看到一堆爬寶崩潰 科科 08/12 21:09
126Fcj970159:掰 08/12 21:11
127Fnoknow801011:又沒盜壘 08/12 21:12
128Fa7927705:怎麼不想想上半季是誰在說邦喵送頭? 就爪能贏? 08/12 21:14
129Fmatt8816:88 08/12 21:14
130Fsimsky0105:上半季爪在虐人時沒看到你發文 08/12 21:16
131FDDD2002:工殺小 XDDDDD 08/12 21:18
132Fcco5566: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08/12 21:18
133Fdragonash13:再噓一次... 08/12 21:23
134FDoppler09:廢到笑死可以不要在靠滷汁了麻 08/12 21:26
135FDoppler09:補噓 08/12 21:29
136Fzook:怎麼可以如此口連啊... 08/12 21:38
137Fkings200207:統二墊底那麼久,87? 08/12 21:39
138Fo0991758566:改成 爪爪這樣打對職棒是好的嗎 應該會被推暴 08/12 21:41
139Fgalleon2000:建議種花聯盟有call game制度 兄弟專用 08/12 21:41
140Ftainancousin:爪魯閣 不打可惜 08/12 21:57
141Fgu1123:本來打算贏20分時要盜壘的 08/12 22:02
142Fcady69:吼起來!通通給我吼起來! 08/12 22:08
143Fz71954011:樓主的釣竿釣到一串香蕉~ 08/12 22:24
144Fianchunlin:吼吼吼吼 08/12 22:28
145Ftsyrtsyr:象迷崩潰 08/13 01:13
146Fa123461666a:呵呵 08/13 02:58
147Fvans726:前兩年統一被洗更慘 08/13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