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聞] 陳水扁影片致詞 質問蔡英文「讓我講話政

作者 whiteadam (blue eyes blue)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7-05-19 20:21:48
1.媒體來源: udn 2.完整新聞標題: 陳水扁影片致詞 質問蔡英文「讓我講話政府就會倒?」 3.完整新聞內文: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目前已經進入會場,雖台中監獄 開出「五不」條件,包括不准進入會場、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及不接受媒體採訪, 但陳水扁一到典華飯店就由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陪同進入會場,沒有比照去年前 往旁邊小房間,現場民眾熱烈歡呼。 陳水扁雖沒有上台致詞,但他以預先準備好的影片感謝在場支持者。他在影片中說,「今 日可能是我一生最後一次講話!」以下是阿扁在影片中致詞的全文:
首先,我要向死忠兼換帖的大家深深一鞠躬!感謝大家不離不棄,出錢出力,面對打壓與 迫害,仍然打死不退,反而帶給今日的餐會更加熱鬧,一點都沒漏氣!多謝勞力! 前面的這張椅子空了好幾年,從新娘房走到大客廳,足足走了一年還走不到。早上看到那 張(中監回覆並強調五不原則),害我中午吃不下,晚上肚子餓,難道我進來扒幾口飯就 要抓回去? 去年在台南還可以講話(陳幸妤牙醫診所開幕),今年不准講話。這次,台中監獄准我上 台講感謝的話,法務部不同意,說今日的餐會是政治活動。但是去年要參加雙十節的慶典 ,反而說那是公開性的非政治活動,最後不能參加的理由是,大會醫療不足無法照顧我的 健康。實在有夠好笑! 請問,咱的政府讓我講話就會倒嗎?以下就是我本來寫好要講的三大感謝的話,請大家聽 看看、評評理,有那麼嚴重嗎? 第一,感謝台灣人民! 感謝台灣人民用愛與民主的選票,不斷地締造台灣的歷史!人民最大,人民萬歲!沒有偉 大的政府,也沒有偉大的總統,只有偉大的人民!我們不需要大政府,那是阻礙進步的大 石頭。現代的政府管越少才是好政府,因為我們需要的是大國民、大社會。沒有永遠的執 政黨,今日的多數,有可能是明日的少數。今日人民可以給我們執政,明日也可以讓我們 在野。人民最後的裁判可能無情,但絕對是公平的。 第二,感謝軍公教! 我要對軍公教的朋友講幾句良心話、感謝的話!軍公教是國家安定最大的力量,也是國家 安全、進步及希望的推手。軍公教是全民的共同資產,不是我們的敵人!如果我的8年有 任何的成績,全體軍公教人員絕對是功勞者之一。對軍公教只有感激,千萬不可以將人家 汙名化,和軍公教無情對立是不智的。 第三,感謝阿扁們! 長期以來,阿扁們是我們可以走到今天最大的動力;阿扁們的鼓勵支持,賜我最高智慧與 無比勇氣。阿扁們不是人講的一小撮人,阿扁們都是台灣之子、都是蕃薯囝。只要大家腳 步踏乎齊,團結來作伙,無人可以把我們看衰看輕!阿扁們這麼堅定支持我,我無法一一 感謝,真歹勢!在這我要大聲說出:阿扁們!我永遠愛您們! 最後,有人說我是廢人,但廢人也可以再利用。只要我一息尚存,我願意捐出我的生命, 聽上帝的差遣。我要追隨大家,是不是要重新思考,走出自己的台灣路?真多謝!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1/2473470 5.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96.76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95196510.A.7B3.html
1Fbruce1119:會 05/19 20:22
2Forinsinal:抓到了 阿扁挺軍公教 05/19 20:22
3Fmengertsai:扁扁…QQ 05/19 20:22
4Forinsinal:覺青與吱吱要鬥臭阿扁了XDDDDD 05/19 20:22
5Fppptttqaz:講話大聲囉 05/19 20:22
6Fcul287:會地動山搖 05/19 20:22
7FRiyuberg:阿扁加油 05/19 20:23
8Fhighyes:中監叫小麥 當沒看到就算了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05/19 20:23
9Fanper:高招 KMT打不下去 05/19 20:23
10Fkent:如果還有機會出來選總統 我會投給他 05/19 20:23
11FMradult:阿扁現在出來選總統基本盤應該還是有5% 05/19 20:23
12Ftaotzu:爽 打菜陰蚊一巴掌 05/19 20:23
13Fwwer0916:小英的覺青 與阿扁的扁迷 要內戰了嗎? XDD 05/19 20:23
14Fmax52001:A扁還是惦惦去養老吧 05/19 20:23
15Fgoodat:阿扁復出選總統 05/19 20:23
16Fckshchen:不然勒,讓你講話,國民黨就反撲了啊,北爛 05/19 20:24
17FDDD:啊扁!!!!! 台灣國父!!!!!!!!!!!!!!!!!!!!!! 05/19 20:24
18Fa29976137:Dpp又要內鬥了 05/19 20:24
19Fdegneva:你到底要不要讓我講話! 05/19 20:24
20Fckshchen:國民黨就剩下兩岸和打你陳水扁復辟 05/19 20:24
21Fymuit:算是讓KMT無法反駁的言論吧 05/19 20:24
22Fnichew:呵呵 阿扁們看到dpp內鬥一定超爽的 跟kmt同個樣內鬥內行 05/19 20:24
23Flogitech2004:說真的,阿扁會害新潮流 05/19 20:24
24Fblaz:9.2 高潮,結果根本不干 9.2 屁事 05/19 20:24
25Fsaladim:被軍公教電到漏尿還感謝阿 05/19 20:24
26Fsagarain:酸總統 酸總統 05/19 20:24
27Fkent:等馬英九也出獄後 阿扁跟小九應該要再戰一次 05/19 20:24
28FTchachavsky:垃圾18%英被海放XDXDXD 05/19 20:24
29FDDD:新潮流快滾去吃屎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9 20:25
30FTchachavsky:戰神 05/19 20:25
31FVVizZ:感動! 05/19 20:25
32Ftaiwan1789:小英現在不特赦阿扁 第二任還是要處理 但跟扁迷衝突會 05/19 20:25
33FTchachavsky:戰神 戰神阿扁 05/19 20:25
34FTenging:酸宗痛 05/19 20:25
35Flogitech2004:挺新潮流,真的要阿扁滾,不然他在出來廢話,kmt有 05/19 20:25
36Ftaiwan1789:加大 05/19 20:25
37Fcul287:扁扁不能亡 建國靠扁扁 05/19 20:25
38Flogitech2004:可能贏 05/19 20:25
39Fpitalvlu:那拍你走路也沒那麼嚴重啊 重點是怎麼炒作 05/19 20:25
40FLoveMakeLove:阿扁加油!!蔡英文已經變成藍色了! 05/19 20:25
41FKCKCLIN:事實就是阿扁跛腳執政屌打蔡英文完全執政,重要的改革放 05/19 20:25
42Fvictoryman:他跟馬英九真的都是政治動物耶 05/19 20:25
43Fb2305911:任何一邊都打不下手 太會啦 05/19 20:25
44Fdanwhei:阿扁若倒 台灣就倒 05/19 20:25
45Fbenjaminchia:阿扁真的比空心菜強多了 05/19 20:25
46Fliuyc888:昔日的戰神阿扁 對蔡還軟成這樣 怕被抓進去關? 05/19 20:25
47FMradult:阿扁跟柱柱姊一對一選的話,應該也是樂勝 05/19 20:26
48Fgca00631:應該低調點 05/19 20:26
49Fhistoryway:阿扁可是華獨派(新中間主義)開山祖之一 05/19 20:26
50Fkerkyky:只有阿扁挺台灣 05/19 20:26
51Ftanger:阿扁不愧是阿扁...這個人聰明到令人不寒而慄 05/19 20:26
52FAreso:叫妳快刀斬亂麻啦 開這麼多場 汙名化軍公教 適得其反 05/19 20:26
53FTaidalmc:阿扁加油 歷任最佳總統 05/19 20:26
54FOrcakaka:真的很聰明 挑Kmt選前之夜辦餐會 05/19 20:26
55Fwatameki:這幾句話完全不給蔡英文台階下 05/19 20:26
56Flion198:再講只能抓會去關了 05/19 20:26
57FKCKCLIN:著不管 是說最下賤的賤種蠢渣藍教蛆你們沒資格置喙辣 05/19 20:26
58Fhyde711034:讓人懷念 這聲音感覺就是可以再戰三百年 05/19 20:26
59Fgustavvv:蔡真的很糟 可是沒其他好選的 唉 05/19 20:26
60Ftaiwan1789:如果阿扁當總統時立院過半 成就一定比小英大 05/19 20:26
61FMayinggo:阿扁加油 05/19 20:26
62Fnildog:會害了民進黨 05/19 20:26
63Fccachen:把軍公教污名化 以後誰替政府做事 這次年金的打法 只能 05/19 20:26
64FSiFox:QAQ 05/19 20:26
65Ftalrasha:DPP70%是新潮流系所掌控 05/19 20:27
66Fccachen:說搖頭 05/19 20:27
67Fymuit:某些樓的意思想他成為李登輝第二嗎 05/19 20:27
68Fhugr85:氣度 跟 小英相比 真的差太多 05/19 20:27
69Fwgadv:阿扁真戰神 05/19 20:27
70FMayinggo:台灣真的悲哀 阿扁可能是空前而且絕後的好領袖 05/19 20:27
71Fakway:霸氣 支持阿扁復出 屌打檯面上政治人物 05/19 20:27
72Fa94037501:還想選 05/19 20:27
73Flaechan:四不一沒有誰發明的? 只會嘴砲 05/19 20:28
74Ftwflash: 爽 05/19 20:28
75Ftaiwan1789:所以才說新毒流用啊阿扁鬥柯p很噁 05/19 20:28
76Fqwert1122:酸宗痛 05/19 20:28
77Ftoudanlong:支持致中哥選總統啦...扁扁不能亡,支持致中哥... 05/19 20:28
78FTchachavsky:翻譯 扁:垃圾空心菜 管殺小 05/19 20:28
79Fdirty5566:阿扁加油 05/19 20:28
80Fjunibookye:強烈建議..2020 馬和扁出來選總統看谁贏 05/19 20:28
81FTHUCYYM:阿扁》阿輝伯》》蔡》》》》》》》馬 05/19 20:28
82Fhihi29:阿扁屌打蔡英九 05/19 20:28
83FAreso:軍公教妳要砍就不要凌遲 故意讓帶頭的整天出來興風作浪 05/19 20:28
84FWWWWW123:有感謝軍公教 給推 對了,18英是不會特赦你的 05/19 20:28
85Fsdf138:女英九,還想有第二任 ? 不會照民意走耶 還會選她唷 05/19 20:28
86Fisu0911:難怪不讓他出來,年改一堆人說重話 05/19 20:28
87Flaechan:他真的那麼行就不會今天他被抓去關,然後螞蝗還逍遙法外 05/19 20:28
88Fsiopp:真戰神 05/19 20:28
89Fantigidu:你自己也有錯 有檢討嗎? 05/19 20:28
90Fwowowsakura:扁扁 05/19 20:28
91Fymuit:某些樓應該不清楚台灣的總統只能連任一次..沒有第二次哦 05/19 20:28
92Fw76530:支持阿扁復出!蔡英文執政黨內各個派系都不鳥她 05/19 20:28
93Fcytotoxic:扁扁2020 05/19 20:29
94Fisu0911:一堆推扁扁的,所以還支持年改嗎= = 05/19 20:29
95Fnildog:很明顯,想替陳致中造勢鋪路 05/19 20:29
96Fk88888g:阿扁挺軍公教 05/19 20:29
97Fevonre:推一個,跛腳執政還能屌打馬英文 05/19 20:29
98Fkent:連任一次就不能再選下屆 但下下屆就可以選 只要沒被褫奪公職 05/19 20:29
99Fzelkova:抓到了 阿扁挺軍公教 05/19 20:29
100Fgn00295120:Let's go 政治政治all night oh-oh- and money money 05/19 20:29
101FPttXiangMing:吃定蔡英文政府不敢抓他回去 05/19 20:29
102Fsvel:9.2崩潰到死吧!!!!!爽 05/19 20:29
103Fgn00295120:all life - oh-oh- 05/19 20:30
104Fhugr85:下下屆 可以選吧 是不能連三任 05/19 20:30
105Fymuit:某樓想太多...陳致中的實力大家看到,只能說這次不可能啦 05/19 20:30
106FTchachavsky:菜英文 被戰歪頭 快點FB寫作文 臺灣會更好 05/19 20:30
107FWalmart:2020唯一支持陳水扁 05/19 20:30
108FMradult:阿扁就家人扯後腿,只有女兒正常,不然不會落到如此 05/19 20:30
109Fmayjan:幹 腦殘還屌打低能兒 強! 05/19 20:30
110FPePePeace:阿扁QQ 05/19 20:30
111Ffantasibear:推 05/19 20:30
112Fisu0911:所以那個妮可到底長的圓的扁的? 05/19 20:30
113Fkiraayu:觀望黨內風向 05/19 20:30
114Fcaptainmm:阿扁真的挺軍公教XDD 05/19 20:30
115FDDD:LONG LIFE THE KING!!!!!!!!!!!!!!!!!!!!! 05/19 20:30
116Fpolyasia:我挺阿扁總統 05/19 20:31
117FTchachavsky:漏尿手抖還能屌打18%英 05/19 20:31
118Fliuyc888:昔日戰神就硬起來吧 還質問什麼 直接開砲了啦 05/19 20:31
119Fstu25936:不好意思 現在政府就是這麼爛容易倒 05/19 20:31
120FKCKCLIN:笑死XD連任看字面就懂的意思 自己搞不懂還以為其他人不董 05/19 20:31
121Fymuit:某樓如果很喜歡..相信某處的妮可們歡迎您..來棒場 05/19 20:31
122FQQdragon:戰神暴打陰陽英九 05/19 20:31
123Fhyde711034:怎麼可以挺軍公教 9.2 剛開網路要罵而已阿 05/19 20:31
124Fa94037501:進去關完出來要選總統惹 05/19 20:31
125FGAtely:有點政治要挾了耶 05/19 20:31
126Ftalrasha:應該很多人看到50Pin會不爽 XD 05/19 20:32
127FTenging:想當年屌打連戰的氣勢 05/19 20:32
128FWalmart:阿扁阿扁阿扁阿扁阿扁阿扁阿扁阿扁阿扁阿扁阿扁阿扁阿扁 05/19 20:32
129Fhihi29:蔡英九只會用那群老藍男 加一個表姐部長 有啥路用 05/19 20:32
130Fisu0911:那個挺軍公教才是核爆級的發言啊,小英還要推年改嗎 05/19 20:32
131Fhyde711034:除了陳亭妃 要選台南市長的 還有誰出席? 05/19 20:32
132Fglory5566:恭請先皇復位 05/19 20:32
133Fgetfull:小英政府廢到掉渣該做的事都沒做不重要的是拼命做 05/19 20:32
134Fymuit:如果真的再選..相信某些樓很想馬英九出來再選對嗎..故意拿 05/19 20:33
135FLoveMakeLove:王者再臨!https://youtu.be/VAZsf8mTfyk 05/19 20:33
136Fcocabell:當年阿扁面對朝小野大,有GUTS多了,蔡? 05/19 20:33
137Fymuit:阿扁來代打吧 05/19 20:33
138Fpurplvampire:空前絕後的好領袖?你說這個發敬老金政策綁樁的創始? 05/19 20:33
139Fcul287:扁扁朝小野大還能連任 真的猛 05/19 20:33
140FMradult:這稿子比母豬蔡今天FB發的政績強上萬倍,真神人也… 05/19 20:33
141Fxxxxxmay:選總統 05/19 20:33
142Fdeepdish:阿扁挺軍公教的下場 結果是關到漏尿 軍公教有挺阿扁嗎? 05/19 20:34
143Fnabecat:阿扁是很喜歡先誇獎軍公教 然後再砍一刀的招數嗎?! 05/19 20:34
144Fryosuke:做球給蔡英文了。要好好殺啊! 05/19 20:34
145Fsilentence:又在幫黃復興提振士氣了 05/19 20:34
146FMrStone:小英政府廢到爆,阿扁抓準時機崛起反撲,果然厲害 05/19 20:34
147Fevonre:母豬治國,完全執政結果只會做小事,真他媽垃圾 05/19 20:35
148Ftalrasha:怎麼一堆藍色i d反串匾迷 X D 05/19 20:35
149FWalmart:民進黨只有陳水扁能打 國民黨也只有馬英九能打 05/19 20:35
150Fhugr85:阿扁看不慣 小英改革軍公教搞對立 不代表 阿扁不改革軍公 05/19 20:35
151FTenging:軍公教恨不得丟石頭把陳水扁打死 腦子真的不行惹 05/19 20:35
152Fdeathdancer:論執政能力 蔡英九真的輸到歪頭 05/19 20:35
153Fstlinman:阿扁加油! 阿扁加油! 阿扁加油! 05/19 20:35
154FJin63916:這麼棒,食安和薪資還不是都沒抓出來 05/19 20:36
155Fhihjktw:讚讚讚。中懇 05/19 20:36
156Ftonyjs:蔡英文該倒一倒 05/19 20:36
157Fdancepop:阿扁! 05/19 20:36
158Fluismars:阿扁任內的確沒什麼動到軍公教...也是升了不少將軍。 05/19 20:36
159Fkayxs: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05/19 20:36
160Frasoooi:扁扁你把錢吐出來 我一定選你 05/19 20:37
161FMradult:小英改革軍公教就是假裝民主,這種事要幹就只有硬幹 05/19 20:37
162FCabbage159:0.0 05/19 20:37
163Fdarkbrigher: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氣度 能力 完全屌打 05/19 20:37
164Fisu0911:台灣星星多的笑話,不就阿扁時出來的嗎 05/19 20:37
165Fzzzzaaaa:現在是要跟小英比氣長,放扁出來是小英最大的疏失,當小 05/19 20:37
166Fzzzzaaaa:英失去支持率後就會被逼宮了,目前唯一能作 05/19 20:37
167Ftoudanlong:既然你們支持台灣之子-扁扁,那更要支持台灣之孫-致中 05/19 20:37
168FPeterHenson:挖 這個感言打蔡英文一個大巴掌R 05/19 20:37
169Ftaiwan1789:阿扁要動也動不了 立院kmt過半 05/19 20:37
170FPePePeace:光公務人員變精實就恨死阿扁了 還沒動軍公教 zzz 05/19 20:37
171Fakway:阿扁屌打檯面上所有人物 05/19 20:38
172Fzzzzaaaa:的就是派出新潮流當打手了 05/19 20:38
173Fymuit:Walmart 您說錯一半..國民黨只有李登輝可打..馬英九已看破 05/19 20:38
174Fken327639:扁扁!!! 05/19 20:38
175Fisu0911:精實是一回事,砍你的錢是另外一回事啊 05/19 20:39
176Fjerrylin:幫兒子鋪路 看不出來啊 05/19 20:39
177Fvicklin:以現在來說會增加機率 05/19 20:39
178FLoveMakeLove:邱太三不是嗆聲敢去就要抓回去監獄?!干!! 05/19 20:39
179Ftalrasha:阿扁拉攏軍公教很現實 05/19 20:39
180Flecheck:為何不特赦? 05/19 20:39
181Fangeltear15:推9.2 吃屎 05/19 20:39
182FAreso:怎麼辦 明知他裝病 可是說話又很中聽 可惡 05/19 20:39
183Fymuit:樓上...不一定啦 他不可能讓陳致中..先前他有反對過 05/19 20:39
184Fakway:看到9.2跟覺青很怕阿扁 就知道阿扁很強 05/19 20:40
185FKeynesGG:抓到了齁 挺軍公教 吱吱會把你關到死 05/19 20:40
186Fhihi29:反串的要偷渡致台就算了吧 致台什麼咖洨 大家都知道 05/19 20:40
187Fdoublecc:感謝軍公教 很多人要崩潰了 05/19 20:40
188Flalsoft:貪污犯 05/19 20:40
189Fhahn:這篇滿滿黨工..............貪污的講話還真大聲 糙 05/19 20:40
190FINNBUG:阿扁比小英強太多,如果當時民進黨過半不知道有多好 05/19 20:40
191Fying0502:超會講話的 05/19 20:40
192Ftalrasha:看阿扁發言,姚立明不知道怎麼想 05/19 20:40
193Fchong17:阿扁超強 史上最強總統 05/19 20:40
194FMradult:當初年改說啥共識決,結果是早有定見沒共識 05/19 20:41
195Fisu0911:陳致中走不出老家選區吧,進政府....在想想吧 05/19 20:41
196Flove1987817:扁扁加油啦QQ 05/19 20:41
197FKhadgar:以幾個噓的白痴的標準, 全台有2000萬黨工 XDDD 05/19 20:41
198Ftjtjtj:阿扁加油 05/19 20:41
199Fchong17:垃圾9.2 怕了吧! XDDD 05/19 20:41
200FSilverdawn:抓回去關 05/19 20:41
201FkerkerInc:到底要怎麼裝病裝到漏尿,國民黨又不能把他關回去?? 05/19 20:42
202Fpooznn:壓倒小英的最後一隻駱駝 05/19 20:42
203Fchong17:Silverdawn. 滾 05/19 20:42
204FINNBUG:阿扁沒過半,基礎建設就屌打全部總統 05/19 20:42
205Ftonyjs:讚!!! 05/19 20:42
206Ftaiwan1789:抓回去關 小英可能不用選了 05/19 20:42
207FBoasoul:不就一個1.0版馬英丸跟2.0版的馬英丸交戰 05/19 20:42
208Fchong17:台灣史上能力最強總統 神之男人 05/19 20:43
209Fz842657913:過7 05/19 20:43
210FMradult:DPP黨工還不快回報,阿扁文會爆,還不危機處理! 05/19 20:43
211Fmaxmessi:這發言太有梗了 05/19 20:43
212Fctct0513:蔡英文 第二任 我決不投你 05/19 20:43
213FCO2:出來選 照樣投扁神 05/19 20:43
214Fwindyyw:扁 與 英 當然是選挺扁! 05/19 20:43
215Fchong17:阿扁 萬歲!!! 05/19 20:43
216Fakway:光雪隧 高鐵 員山子就屌打馬英九時代 05/19 20:43
217Fdahlia7357:選總統!七億買一個會講真台語的便宜 05/19 20:43
218Fchong17:再戰2020 05/19 20:44
219FHBK66:阿扁魅力確實還很強...小英應該很吃味 05/19 20:44
220FADEMAIN:我對台灣政治唯一真心的許願就是盡快把水母關到漏尿 05/19 20:44
221FQooking:這篇是怎樣 同溫層嗎= = 05/19 20:44
222Fdahlia7357:林書豪的合約就超過七億了 05/19 20:44
223Fleophior:關三小,案子都是無罪的 05/19 20:44
224Fskyexers:阿扁 打的蔡英文 不要不要的 05/19 20:44
225Famgn997:支持阿扁再戰總統,保證高票當選! 05/19 20:44
226Ftaiwan1789:特赦阿扁 小英民調可上升10% 但最不想碰的是民進黨 05/19 20:45
227FMayinggo:阿扁出來選絕對可以把十八英打得不要不要的 05/19 20:45
228FBoasoul:當年阿扁讓dpp跌到谷底 之後接著換馬英丸也讓kmt跌到谷底 05/19 20:45
229Ftoudanlong:唯有扁扁能超越扁扁...唯一支持扁扁啦...總統扁扁ya!! 05/19 20:45
230FHunterxx:貪污賤扁 趕快回去坐牢啦 還在那邊裝病 05/19 20:45
231Fchong17:阿扁 加油 再戰2020 05/19 20:45
232Fskyexers:阿扁都退化那麼多了 口才還是>>>>>>>>>>>>>>>>>>>蔡英文 05/19 20:46
233FXseraphimX:阿扁真的不錯啊,撇除家人的話 05/19 20:46
234Fdakulake:反觀馬蛋蛋,滯台支那人 05/19 20:46
235FSteelALC:阿扁就只能推了 05/19 20:46
236Fgary2011:阿扁還是低調一點 蔡民調這麼差 換KMT執政你又要進去蹲 05/19 20:46
237Femilio0209:完了 阿扁要被打成9.2了 05/19 20:46
238FINNBUG:講到特赦就好笑,就任前整天叫馬特赦,現在一個屁都不放 05/19 20:46
239FHBK66:兩個最強政治明星。。阿扁跟阿九。。下場都很慘 05/19 20:46
240Fwangisiung:說阿扁基本盤5%是搞笑嗎?少說30%以上,身邊都說除了貪 05/19 20:46
241Fwangisiung:汙都比小英+馬好 05/19 20:46
242Fdahlia7357:我寧願選會貪汙的戰神,也不願選清廉的廢物 05/19 20:46
243Fsfh20230:越囂張越好 阿扁+U 05/19 20:46
244Fkondoyu:慘了 9.2要錯亂了 05/19 20:46
245Fchong17:阿扁 神之男人 敢嘴? 05/19 20:46
246Fskyexers:某樓別搞笑了 放阿扁出來的反而是KMT 不敢特赦的是DPP 05/19 20:47
247Fego0222:強勢回歸,阿扁當選!!!!!!!贏爛了 05/19 20:47
248FBoasoul:扁迷真愛造神 跟9.2一樣... 05/19 20:47
249Fpatrick08:馬英九下場慘在哪? 05/19 20:47
250Fp1227426:監獄規定 跟蔡無關 05/19 20:47
251FINNBUG:看連老柯,陳亭妃都去就知道挺阿扁的票不會很少 05/19 20:47
252Fchong17:阿扁能力屌打歷任總統 05/19 20:48
253FHunterxx:貪污扁是台灣倒退的開始 好? 好個鬼! 05/19 20:48
254Fa94037501:放出來根本軟禁限制自由不算刑期他應該很想回去關完八 05/19 20:48
255FJamieWu:可悲 過去弄你的是誰都分不清楚 05/19 20:48
256Ftaiwan1789:說民進黨怕的是放阿扁出來到處說話 幫民進黨說了 05/19 20:48
257Fpsypoorer:怎麼精神這麼好 05/19 20:48
258Fakway:呵呵 說扁迷灶神 柯粉造神比較嚴重吧 一堆推文複製貼上 05/19 20:48
259Fisu0911:不是只有dpp應基本盤啊,深藍也有,物極必反要好好拿捏 05/19 20:48
260Fneverspeak:雖然老了許多,放狠話、故意踩底線的特質還是不變 05/19 20:48
261Fisu0911:啊 05/19 20:49
262FRoyalweger:RR~又有人在那邊立稻草人自己打了 05/19 20:49
263Fquerencia:阿扁仔加油 05/19 20:49
264Fsweetonion:扁扁~ 05/19 20:49
265Fliuyc888:阿扁真的被關怕了 戰力跟以前比差太多了 05/19 20:49
266Fisu0911:台南神主牌,不出來還想選?是說賴清德有去嗎? 05/19 20:50
267Fkphuang:戰力即使人被摧殘還是海放 05/19 20:50
268Fwow0800:小英如果都不放扁,扁迷就不會投dpp了嗎? 05/19 20:50
269Fchong17:小英超爛 ! 阿扁強勢回歸WWWWWWWWWWW 05/19 20:50
270Fwow0800:不太可能吧! 05/19 20:50
271Fneverspeak:不論他任內貢獻了什麼、成就了什麼,他的人格特質實在 05/19 20:50
272Fmenshuei:阿扁 05/19 20:50
273Flanslod:一群智障還在推貪污扁,有這種選民難怪台灣一直沈淪 05/19 20:50
274Fneverspeak:無法令人恭維 05/19 20:50
275Fchong17:幫9.2 QQ 05/19 20:51
276Fhihi29:蔡英九拿了滿手好牌 一年來改了什麼鬼 05/19 20:51
277Fchong17:Silverdawn 05/19 20:52
278FMradult:有保外拘束器戰力都這樣了,不覺得有變弱 05/19 20:52
279Fdarkholy:一群智障還在洗腦扁無罪,有這種智障難怪台灣集體弱智 05/19 20:52
280Ftaiwan1789:ak這篇又要戰柯粉了嗎 05/19 20:52
281Fneverspeak:只會對隊友鬧脾氣,對關他的人一點輒也沒有 05/19 20:52
282Fchong17:https://youtu.be/WUoM5PQ0t94 05/19 20:52
283Ffifi0828:推 05/19 20:53
284Ftaikonkimo:還是很會說話 這點真是無人能及啊 05/19 20:54
285Fcul287:扁扁活越久對9.2的腦傷越加重阿 05/19 20:54
286Fgg889g8:推 05/19 20:54
287Fwow0800:錢污了那麽多 就好好養老就好啦 還要出來鬧事 05/19 20:54
288Fwow0800: 咦 不夠用嗎? 05/19 20:54
289Fgohpx:讚啦!!阿扁萬歲萬歲萬萬歲!!! 05/19 20:54
290FHunterxx:貪污又做的爛 白癡才會支持他..(全家都在貪連駙馬都是) 05/19 20:54
291Fchong17:阿扁超強 台灣史上最強總統 05/19 20:54
292FMissnanako:如果不貪污的話,的確做的不錯...~"~ 05/19 20:55
293Fliuyc888:扁迷->馬迷->柯迷 都是無條件支持 真的是很偉大 05/19 20:55
294Fharlow:快要笑死 05/19 20:55
295Fchong17:政績最好的總統 05/19 20:55
296Fkondoyu:你沒看到9.2悲憤成這樣 05/19 20:55
297Fcmid05:推 05/19 20:55
298Flunqun35:馬英九與9.2最痛恨的阿扁 05/19 20:56
299FClairewu:阿扁加油 05/19 20:56
300Fcmid05:做的那麼好叫無條件,笑死 05/19 20:56
301Fchong17:阿扁加油 05/19 20:56
302Fmolsmopuim:推 05/19 20:56
303Falliana:我一直投綠營,只有蔡英文投不下去 ........ 阿扁的致詞 05/19 20:56
304FPPPGGG:扁扁QQ 05/19 20:56
305Falliana:真的厲害,這致詞藍綠都很難罵他 ...... 05/19 20:56
306Fimsphzzz:不要臉的極致 呵呵 05/19 20:57
307Fliusean:生病的人森77 05/19 20:57
308FRainbow5566:阿扁無罪!!!!! 05/19 20:57
309Ffunfun789016:2020踹蒜! 05/19 20:58
310Fakway:扁>>>柯&蔡>>>>>>>>>>>>>>>>>>>馬 這是事實 05/19 20:58
311Fvaiking0120:鬧狗了沒?扁賊 05/19 20:58
312FTohnoMinagi:9.2氣噗噗 05/19 20:58
313Fgary2011:做的很好那當年怎民調慘成這樣 DPP立委只拿20幾席 05/19 20:59
314Fni60705:只有阿扁才能有這麼好的稿子 05/19 20:59
315Fsimple30:這些人這麼怕阿扁是為什麼? 阿扁手中有他們的把柄嗎 05/19 20:59
316Fsimple30:又不能被跳樓解決掉? 05/19 20:59
317Fnewstyle:儼然是阿扁總統,蔡英文被當衰小 05/19 21:00
318Fweijiekuo:阿扁出來選還是會投他一票 05/19 21:00
319Fisu0911:套一句陳幸妤的話:你們誰沒拿過我爸的錢 05/19 21:00
320FTuscany:阿扁加油 05/19 21:00
321Fnewstyle:馬雖然放他出來,但阿扁還是乖乖的~~換蔡英文後整個氣場 05/19 21:01
322Fnewstyle:就不一樣了 05/19 21:01
323Fkps1247:2020!!! 05/19 21:01
324FAussielover:扁扁影響力超強 難怪被追殺 05/19 21:02
325Fp23j8a4b9z:如果阿扁當初有過半 做得覺得>>>>>>>>>>蔡母豬 05/19 21:02
326FINNBUG:這才叫實質影響力啦 05/19 21:03
327FTawara:就不准進入會場 立法院長帶頭違反... 05/19 21:03
328Fmonicatsai:阿扁我愛你 05/19 21:03
329Fskyexers:蔡英文真的是史上最廢 廢到連自家阿扁都護航不下去 05/19 21:03
330FHunterxx:扁迷真可笑 A那麼多錢 經濟衰退這麼多 失業劇烈攀升 好? 05/19 21:03
331Fkid1412sonic:阿扁加油! 05/19 21:03
332Flovelebron24:講支持軍公教真是高招 05/19 21:03
333Flovelebron24:加油 05/19 21:04
334FJoaoWang:慘了 和兩黨敵對 05/19 21:05
335Fpippen456:這種演講內容真的比以前差,真的廢了嗎? 05/19 21:05
336Fvonannes:挖乾 r扁居然以神之名欸 05/19 21:06
337Fkaymidori:推 05/19 21:06
338FHAYABUSA1207:你出來是來扯後腿的嗎?豬隊友 05/19 21:06
339Fchong17:阿扁加油 9.2剋星 05/19 21:06
340Fmr955258:到底在怕三小? 講個話都不行?? 05/19 21:07
341Fhellwize:空心菜要大爆炸囉XDDDDDDDDDDDD 05/19 21:08
342Fbzen9848:推!! 05/19 21:08
343Fst2913sbck:阿扁好棒 05/19 21:09
344FF93935:阿扁無罪 05/19 21:09
345Fskyexers:看到一堆綠色黨工崩潰 就知道蔡英文多怕阿扁了XDDD 05/19 21:09
346Fskyexers:真的可能講幾句話 蔡英文就顏面無光啊 05/19 21:09
347Fgary2011:阿扁真的有GUTS就是大聲呼籲政府還他一個公正的審判 05/19 21:10
348Fgary2011:不是在那邊討好各族群 05/19 21:10
349Fymx3xc:阿扁加油 05/19 21:10
350Fsusanna026:覺得 不會 好好的 05/19 21:10
351Ftello:你死了政府也不會倒,別以為自己很重要 05/19 21:10
352Fjasop:QAQ 05/19 21:10
353Fyankee50103:地下電台6起來 扁迷們吃藥了嗎 05/19 21:10
354Fsusanna026:阿扁 加油的 05/19 21:10
355FTAKEBEAR:淚推 05/19 21:11
356Ffaker007:樓下小扁扁 05/19 21:12
357Fgta1994:他本來就是一個有爭議性的人...一堆刻意似是而非的攻擊現 05/19 21:13
358Fgta1994:任,頗有居心欸~又要開始選舉了 05/19 21:13
359Fskyexers:還在監獄裡要怎麼選舉啦 樓上別搞笑好嗎XD 05/19 21:14
360Flewlewbo:不要鬧 蔡英文已經很忙了 你在這邊找麻煩 05/19 21:15
361Fskyexers:史上最廢總統-蔡 最嘴總統-扁 剛好形成強烈對比而已 05/19 21:16
362Fcolenken:我扁威武 05/19 21:16
363FINNBUG:軍公教本來就也是受害者啊,當初政府給的承諾通通不算,現 05/19 21:16
364FINNBUG:在還要把你們打成吸血蟲 05/19 21:17
365Fqphone:推 05/19 21:17
366Flewlewbo:又不是講政策,講這些莫名其妙的幹甚麼? 05/19 21:17
367Fs70160:他的口才還是比線上的政治人物還要好 05/19 21:17
368FINNBUG:蔡政府有公開譴責以前的執政者並且跟軍公教道歉嗎? 05/19 21:18
369Fhegemon:阿扁這樣有符合保外就醫的規定嗎? 05/19 21:18
370Fwkheinz:謝謝你 幫軍公教去污名 05/19 21:18
371Fhelp1268:阿扁出來選總統 05/19 21:18
372Fdevers:阿扁總統加油! 05/19 21:18
373FBingBaKing:阿扁們站粗乃!!!!!!!! 05/19 21:18
374Flewlewbo:口才有屁用,一直搞個人崇拜 05/19 21:19
375Ff855012s:ㄆㄧㄚ下去扁扁== 05/19 21:19
376Fctes940008:戰神 05/19 21:19
377Fwkheinz:推inn 我一直不懂八卦鄉民嘴軍公教在嘴什麼 除了少數挑釁 05/19 21:19
378Fnarutotim:感謝軍公教 科科 05/19 21:19
379Fwkheinz:打人的那種之外 05/19 21:19
380Fshirokase:柯建銘在這場合...?好吧,我開始相信這老賊從蔡英文上 05/19 21:19
381Fshirokase:任到現在,根本就是臥底在扯她後腿的 05/19 21:19
382Fdostey:趕玲腦師咧!這什笑話判決? 換法官 教唆偽證 實質影響力 05/19 21:20
383Fdostey:趕玲腦師咧!這什笑話判決? 換法官 教唆偽證 實質影響力 05/19 21:20
384Fs3f4e9g6aa7:推阿扁 05/19 21:20
385Fcapirex:貪汙犯陳水扁 05/19 21:21
386Fdostey:阿扁唯一被判刑定讞就是這個: 換法官-教唆偽證-實質影響力 05/19 21:21
387Fdamm:手不抖了嗎 05/19 21:21
388Fskyexers:當初笑軍公教是老藍覺的被扁扁打臉惹 ㄏㄏ 05/19 21:22
389Fskizard:阿扁如果再出來選 絕對不只5% 就算貪污是事實 其他人太廢 05/19 21:22
390Fkenny945:糟踏軍公教最深的明明就是阿扁,感謝個屁 05/19 21:22
391Fsunnybrother:陳水扁比空心蔡 好太多了 至少有大腦 05/19 21:22
392Fjuny23love:阿扁真的很有演講魅力! 05/19 21:23
393FRainbow5566:真˙ 戰神 05/19 21:23
394FDON3000:XD 05/19 21:23
395Fpkjkimo:同意dostey~ 05/19 21:23
396Fcasually:哪個法外就醫 可以像他一樣趴趴造還那模多話 05/19 21:24
397FAlbert666:! 05/19 21:24
398Fpkjkimo:阿扁跟蔡英文~我絕對投阿扁 05/19 21:24
399Fskyexers:如果蔡英文跟阿扁要選一個 阿扁就算多貪汙700E 還是選他 05/19 21:24
400Flloop:邱太三下台 05/19 21:24
401Fskyexers:蔡英文太廢 05/19 21:24
402Fyayaputin:最有群眾魅力的政治人物 05/19 21:25
403Fhardworking:推阿扁 ! 05/19 21:25
404Fwaokgla:還沒自殺? 05/19 21:25
405Frootpresent:問題是中國不會倒 05/19 21:26
406Fcharli520:一個貪汙的還可以這麼宏聲,讓我見識到臺灣人真的不要 05/19 21:27
407Fcharli520:臉到極點 05/19 21:27
408Fpkjkimo:馬桶貪汙賣台~還大水庫咧~阿扁就實質影響力?去吃屎啦!! 05/19 21:27
409Fbelled42260:ㄨㄚˊ 05/19 21:27
410Fss5010593:阿扁任內有幫軍公教調薪 05/19 21:28
411Fjaeomes:他真的很厲害 選舉真的都得選擇有在底層苦過的 05/19 21:28
412Fskhten:阿扁!! 05/19 21:28
413Fjessie31214:阿扁!! 05/19 21:28
414Fhaha98:支持軍公教 05/19 21:28
415Fdostey:阿扁唯一被判刑定讞就是這個: 換法官-教唆偽證-實質影響力 05/19 21:28
416Fdostey:阿扁唯一被判刑定讞就是這個: 換法官-教唆偽證-實質影響力 05/19 21:28
417Ffifi0828:還是很會演講 05/19 21:29
418Fblue5487:保外條款簽假的哦 05/19 21:29
419Fsimple30:要說貪污 有哪個政治人物是清清白白 我不信 05/19 21:29
420Fvikingman:9.2還是會出來吠 05/19 21:29
421Ficeo1120:扁扁QQ 05/19 21:30
422Fpfw:貪汙?014: 05/19 21:31
423Fcapirex:要翻案去法院 在外面叫叫叫有個屌用 貪汙犯陳水扁 05/19 21:31
424Fa8401094033:抓到了!阿扁是9.2 05/19 21:31
425Ffonitin:阿扁!!! 05/19 21:31
426Fpkjkimo:把台灣法官都抓去關~絕對贊成~馬桶014貪汙無罪.. 05/19 21:33
427Fyan1979:阿扁再復出 如果臺面上就這些人 我會支持阿扁 05/19 21:33
428Fmow1982:扁的報恩。阿扁正在救kmt。 05/19 21:33
429Fguoja:推 05/19 21:34
430Ficm1201:永遠的戰神阿扁QQ 05/19 21:34
431FMoratti:看不懂在演哪齣 05/19 21:34
432Fjames13112:幹你媽還我扁9.2別鬧 05/19 21:34
433FNowLoading:軍公教也是你身邊的鄰居親友,自然有藍也有綠 05/19 21:35
434FUnderline:不抖囉 幹 05/19 21:36
435Fdostey:幹你媽 幹你媽幹你媽幹你媽 還我扁9.2別鬧 05/19 21:36
436FNowLoading:要改革是對的,但真的不用污名化 05/19 21:36
437Fchong17:阿扁 阿扁 我愛你 05/19 21:36
438Fdjcc:阿扁呀~~~ 有那麼嚴重嗎? 坐牢八年 真得夠拉 05/19 21:36
439FK0F:明天的氣力,今天就幫你準備扁扁了 05/19 21:36
440Fdostey:剛看到他哪隻斗的手肌肉萎縮的很厲害 05/19 21:36
441Fsimple30:如果被上位者發現大家這麼支持阿扁 那阿扁可能會被遙遙 05/19 21:36
442Fsimple30:無期的關下去了 05/19 21:37
443Fweiran1201:菜渣的電業法讓下一代找不到工作,阿扁7億元的程度 05/19 21:37
444Fweiran1201:哪比得上 05/19 21:37
445Fnctufish:出來選立委吧 05/19 21:37
446Fpresident2:挺軍公教 給推 阿扁萬歲!!! 2020唯一支持!!! 05/19 21:38
447FJustInn:笑死了,感謝軍公教咧 05/19 21:38
448Flang05960924:推阿扁 05/19 21:38
449Fwinxp5566:幹 垃圾菜 05/19 21:39
450Fen5151:說句中肯的 干蔡公主屁事?他能決定就獨裁了啊 05/19 21:39
451Fvyeight:蔡英文這個政府是有史以來最爛的 比馬英九政府還爛 05/19 21:40
452Fgtcb:有總統的高度,反觀小英,是器量真的太小,還是智商真的那麼 05/19 21:40
453Fgtcb:低? 05/19 21:40
454Fmomo1244:幹 蔡英文 還我扁扁 05/19 21:41
455Fsimple30:小英是看不見基層老百姓 心裡最軟的那塊是勞工? 有很 05/19 21:42
456Fsimple30:大的問號??? 05/19 21:42
457FNurensword:阿扁 有說話的權利 05/19 21:42
458Frabbit83035:阿扁出來選 我投 05/19 21:42
459Fgutalic:經歷過才知扁的好 05/19 21:42
460Fqazwsx176:現在的民進黨眼中沒有人民,只有金主的$$$$$$$$ 05/19 21:43
461Fsanjan:推阿扁 05/19 21:44
462Fewjfd:幹他媽國民黨用ROC寄生貪佔了整個台灣島ㄟ 要算來算清楚啊 05/19 21:44
463Fms893030:就不能低調嗎? 05/19 21:44
464FChikarable:還我扁 05/19 21:45
465Fvizjeco:你知道你辛苦了 但是你應該要低調 05/19 21:45
466FYALEMY:還我扁扁 05/19 21:46
467Fsimple30:ROC將國產轉私產都合法 無罪喔~ 05/19 21:47
468Fsimple30:KMT 05/19 21:47
469Fji394snoopy:推 05/19 21:48
470Fcrazysinger:真的是戰神 開戰 除了馬英九沒人是對手 05/19 21:49
471FMrLi:汙名化還不是老軍公教戰略上企圖拖年輕人下水,沒領也沒爽到 05/19 21:51
472Ftony22725385:馬英九沒黨國機器他也不是對手好ㄇ 靠爸垃圾對個屌 05/19 21:51
473Fwaeting:選總統選總統 05/19 21:52
474Fmow1982:9.2不要鬧。看阿扁修理蔡。 05/19 21:52
475Fin9mytai:一定推 05/19 21:53
476FQoo20811:看來沒病了 可以關回去了吧? 05/19 21:53
477FKingKingCold:看來沒病了 可以關回去了吧?+1 05/19 21:54
478Fduck78803139:如果說阿扁還有問題,我真的很難相信,這次蔡英文真的 05/19 21:55
479Fduck78803139:中招了! 05/19 21:55
480FAngelMAyCry:阿扁你還是謙虛一點好 05/19 21:56
481Ftobbiam:這看起來哪裡有病了 可以關回去了嗎 05/19 21:56
482Ftigerzz3:一堆人講幹話 關回去?先有公平審判再來講關回去 05/19 21:57
483FRainbow5566:那個哭哭包哪有資格叫戰神 05/19 21:58
484Fsg1987:果然是戰神 05/19 21:59
485FHanson:了不起,負責 05/19 22:00
486FJoy1030:新潮流都在打壓阿扁的正義連線 05/19 22:01
487Fmoomins:QQ 05/19 22:02
488Fdarkangel119:靈犬萊C會抓你唷 05/19 22:03
489Fleo761212:戰神阿扁 05/19 22:03
490Flovelebron24:推 05/19 22:04
491Fbomda:阿扁QQ 05/19 22:04
492Fjaylong:說實在的,讓他貪污也沒差,至少他當的不錯,反觀那些貪污不 05/19 22:04
493Fjaylong:讓你知道的,也沒做的多好 05/19 22:04
494Fstarfishkira:阿扁凍蒜 05/19 22:06
495Fhclstarkid:dpp新潮流就一堆無能 賴半天就是一個無能兼做秀的政 05/19 22:06
496FEdward0123:...他當的不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05/19 22:06
497Fhclstarkid:客 05/19 22:06
498Fbtman007:狂婊耶XD 05/19 22:06
499Fplumbers007:推 05/19 22:06
500Fsenhsiang:身為國民黨的支持者還蠻開心阿扁出來趴趴造~真心的^^ 05/19 22:06
501Fasiaking5566:阿扁加油 05/19 22:07
502Fsfgzgmfx20a:阿扁下台 05/19 22:07
503FWhitening:抓回去抓回去 05/19 22:07
504Fsenhsiang:看蔡英文一副左右為難的樣子真爽XDDDDDDDDDDDDDDDY 05/19 22:07
505Frick6304:阿扁無罪 05/19 22:07
506Fsuntw:垃圾扁 05/19 22:09
507Fsimple30:當初阿扁的判決是有罪推定 還有什麼比這更扯! 05/19 22:09
508Ferasdfer:蔡英文廢到笑 完全執政做成這樣 還是阿扁超強 05/19 22:10
509FMurMur:阿扁加油 05/19 22:10
510FmissKyu:為什麼要支持貪污的人? 05/19 22:10
511Fskyexers:哪個政治人物沒A錢的 說不定蔡還A更多哩 05/19 22:12
512Fskyexers:完全執政要A個7E還不難? 看看那偉大的捷運前瞻計畫 05/19 22:12
513Ferasdfer:關回去?偽造唆證關殺小 九品芝麻官看太多膩 05/19 22:12
514Fruby00514:陳水扁本來就是為台灣想 就算他有拿7億我也覺得應該啦 05/19 22:13
515Fruby00514:反觀一堆垃圾沒幫助台灣 汙的比陳水扁多 幹你垃圾014 05/19 22:13
516Fzzz71084482:QAQ 05/19 22:13
517Fruby00514:幹你垃圾馬英九 幹你娘KMT 幹你表姊 幹你的騙選票的女 05/19 22:13
518Fruby00514:英九 05/19 22:13
519Fgivar:不用那麼高調 是保外就醫 唉 05/19 22:13
520Fken123321987:阿扁能把蔡英文趕下台就太好了 什麼事都沒做就能尾 05/19 22:14
521Fken123321987:刀到總統 05/19 22:14
522FmissKyu:什麼樣的人就有什麼樣的支持者... 05/19 22:14
523Fqwert65732:洗錢還好領袖?廠廠 05/19 22:17
524Fwsx26997785:我恨阿扁 當初8年為何對KMT心軟 05/19 22:19
525Fsimple30:阿扁被紅衫軍趕下台 是綠營帶頭的 綠營裡面也很黑吧 05/19 22:20
526FRodstrupe:不遺餘力的打小英,再搶軍公教票源? 05/19 22:25
527Fmegumirei:對啦 搶票啦 怎樣 無聊 垃圾蔡還不快下台 我投扁 怎樣 05/19 22:27
528Fssd123698745:不要大政府? 我看現在人都很渴望大政府阿 05/19 22:27
529Fmegumirei:只剩3成功力 智商還是屌打柯屁 蔡英九啦 幹 廢菊 廢蔡 05/19 22:28
530Fskyexers:蔡英文就是爛啊 還怕被扁搶票? 扁講句話你就要倒了嗎? 05/19 22:28
531Fskyexers:可能真的廢到 阿扁講幾句話蔡政府就快垮啦ㄏ 05/19 22:28
532Ffuxdk:黑菜退位讓扁好了 05/19 22:31
533Fpilifonbao:幹你娘資方走狗蔡英九。 05/19 22:31
534Fkiyoe:軍公教 05/19 22:32
535Fimega:貪污 05/19 22:32
536Fluelue:天啊…這些話講的比國民黨隨便一個人好 05/19 22:33
537Ffk7:推!阿扁前總統加油 05/19 22:35
538Fmudee:真的蠻懷念扁政府時期 雖然一直被唱衰 但是庶民生活真的 05/19 22:37
539Fmudee:很多采多姿 物價低 還挺過煞斯 很多經典的偶像劇都在那 05/19 22:37
540Fmudee:時產生 綜藝節目也蓬勃發展 諷刺的是 靠那波偶像劇成名的 05/19 22:37
541Fmudee:藝人 最後捧共去了 05/19 22:37
542Fpppeeeppp:阿扁戰神啊 其實蔡英文很衰 阿扁把dpp賠掉時 05/19 22:38
543FDenki002:目前台灣政治台灣上,除了柯P以外,有誰的思考邏輯比得 05/19 22:38
544FDenki002:上阿扁? 05/19 22:38
545Fpppeeeppp:是謝長廷 和 蔡英文 把民進黨從負債和谷底扛回來的 05/19 22:39
546Fpppeeeppp:可是人民喜歡魅力型 像阿扁 馬英九 柯文哲 這類的政治 05/19 22:40
547Fpppeeeppp:人物 蔡就是擔賽型的人 05/19 22:41
548Fmegumirei:是KMT自己敗壞的 OK 蔡扛啥 是謝後面在整合好嗎 05/19 22:41
549Fhsien918:推!!! 05/19 22:41
550Fmegumirei:沒阿扁 謝有政績?DPP有執政機會? 還阿扁賠掉DPP咧 05/19 22:42
551Fqazwsx82128:快放阿扁出來啦 05/19 22:42
552Fwowojojo:A錢是事實 任內國會弱勢 卻屌打後二位完全執政也是事實 05/19 22:43
553Frelio:幹你娘 05/19 22:43
554Fmegumirei:櫃面上的哪個不是阿扁拉抬過的人 阿扁賠掉DPP 有好笑到 05/19 22:44
555Fterresa916:推 05/19 22:44
556Fpppeeeppp:阿扁有政績無庸置疑 但扁家貪財始終也是民進黨的包袱 05/19 22:44
557Fwcl4:其他無感,我只就阿扁這次對軍公教的立場感到疑惑,想用年改 05/19 22:44
558Fwcl4:議題拉攏軍公教攻擊蔡我覺得很不齒。 05/19 22:44
559Fendlesskarma:馬英九放阿扁出來真是妙招 05/19 22:45
560Fmegumirei:相信扁冤枉的人 票才投DPP的 包伏??沒扁執政 DPP至少還 05/19 22:45
561Fleeamei:愚昧加自大 05/19 22:45
562Fpppeeeppp:扁本來就是難處理的人物 怎麼處理都會被罵 05/19 22:46
563Fmegumirei:要多久才有機會選上市長 總統 至少也要30年 05/19 22:46
564Fmegumirei:當了總統 用了DPP人 有執政經驗後 才知道怎麼行政好嗎 05/19 22:47
565Fseason2011:回去關喇 05/19 22:50
566Fmudee:馬英九不只沒什麼功績 連人格特質也令人無法恭維 05/19 22:53
567Fpppeeeppp:陳水扁這麼難處理的,應該去問柯文哲 看他會怎麼處理 05/19 22:57
568Fablazer:如果沒貪 阿扁真的不錯 05/19 22:58
569Fwsx26997785:阿扁我錯了 當初被媒體洗腦投了馬 害慘今日的我 05/19 23:00
570Fetiennechiu:有人說我是廢人,但廢人也可以再利用 →這句話聽起 05/19 23:01
571Fetiennechiu:來怎麼有點心酸QQ 05/19 23:01
572Fjunkol:海角x億捐出來,2020挺你選總統 05/19 23:02
573FKeepart:唉 05/19 23:02
574Fclare:扁扁加油 05/19 23:04
575Fgtcb:阿扁=台灣人的總統,小英=民進黨的總統。 05/19 23:04
576Fbendu:把貪污的錢吐出來 05/19 23:06
577Fdamnche:扁扁qq 05/19 23:08
578Fadon0313:蔡英文這種表現 真的是吃屎的 05/19 23:10
579FAussielover:沒貪污的話是蠻強的 難怪kmt這麼怕 05/19 23:11
580Fyeswecannot:任我扁QQ 05/19 23:12
581Fdoublecc:批蔡政府 又挺軍公教 樓下快喊維拉是9.2 05/19 23:13
582Fafulet:看了影片跟他當初全盛期相比,氣勢已經幾乎全滅了 05/19 23:14
583Fpppeeeppp:阿扁極為聰明 可是也搞不定民進黨派系 05/19 23:16
584Fpppeeeppp:說實在 小英這8年帶民進黨也算帶的不錯了 05/19 23:18
585Flinold:韓國總統家屬收賄 羞愧跳崖自殺 陳水扁? 05/19 23:18
586Fpppeeeppp:深綠當然是挺扁這種路線 但小英是走淺綠淺藍路線 05/19 23:19
587FQQdragon:阿扁贊助民進黨十幾億 民進黨還能搞到負債 謀甘丹 05/19 23:19
588Fpppeeeppp:一樣也是裡外不討好 05/19 23:20
589Fpppeeeppp:阿扁拿給其他人的錢 也不是他自己的錢啊 05/19 23:20
590Fpppeeeppp:而且扁也是民進黨主席 搞到負債 也是他該負最大責任 05/19 23:21
591Fsopi:先推 05/19 23:21
592Ftony900735:扁扁白的好快 05/19 23:21
593Fpppeeeppp:扁扁的政績屌打馬政府 無庸置疑 05/19 23:22
594Fpppeeeppp:當年扁政府扁家被藍莓鋪天蓋地抹黑 還能繳出這麼強政績 05/19 23:23
595Fao6qup3:KMT當初手法已經不錯,算抹得很徹底了,還是給扁扁白回來 05/19 23:23
596Fpppeeeppp:現在想想真的覺得很強 立院少數 但行政超強 05/19 23:24
597Fbeotuz:阿扁加油!!! 05/19 23:28
598Fkhst3man:安分等待司法改革吧 05/19 23:30
599Ficerain3173:拿七億被關到漏尿 那國民黨幾百億不當黨產呢? 真可 05/19 23:31
600Ficerain3173:``X悲 05/19 23:31
601Ftony5361627: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9 23:32
602Fting2981:有功有過,但不用造神成這樣... 05/19 23:34
603Fsontocant:說貪污的先解釋實質影響力啦 05/19 23:34
604Fgta1994:所以某樓認為拿七億好棒棒 05/19 23:38
605Ftk88769:扁有功有過 但絕對比母豬菜好 加油! 05/19 23:40
606FDaGarn:蔡英文:怕.jpg 05/19 23:40
607FDaGarn:比起覺青跟女權挺的蔡英文 我比較希望是阿扁當總統阿 05/19 23:41
608Fdolpy3269:一審無罪二審換法官,教唆做偽證,這麼明顯的案子都沒 05/19 23:43
609Fdolpy3269:辦法解決還談三小司法改革 05/19 23:43
610FDaGarn:跟阿扁放一起比較 蔡英文還真的像馬英九 05/19 23:44
611Fg6m3kimo5566:我看這家火是欠噓是ㄅ 05/19 23:47
612Fskyfisher:支持軍公教 不等於反年金改革啊 年輕現役軍公教又領不 05/19 23:53
613Fskyfisher:到18趴 05/19 23:53
614Findustrialld:七億扁又要干政拉 05/19 23:53
615Fskyfisher:阿扁時期的8100建設計畫對台灣影響深遠啊 蔡英文一直和 05/19 23:54
616Fskyfisher:扁切割 只會更被拿來跟扁比較 05/19 23:54
617Fskyfisher:蔡全面執政 口碑做得沒扁少數執政好 實在見笑 05/19 23:59
618Fskywinner:說真的 阿扁8年任內 物價算平穩 薪資也不差 雖然政治有 05/20 00:01
619Fskywinner:紛擾 但不影響一般庶民生活太多 電視娛樂跟藝人也算輩 05/20 00:01
620Fskywinner:出 那個年代的回憶 說真的還算不錯 05/20 00:02
621Fsimple30:我只想知道鮪魚肚到底是不是真的 05/20 00:02
622FDudeFromMars:貪污犯滾去坐牢 05/20 00:03
623Fskywinner:如果9.2敢用實質影響力來判馬 我就承認扁貪汙 幹 05/20 00:03
624Fskywinner:雜碎9.2只會跳針實質影響力這問題 垃圾 05/20 00:04
625Fpppeeeppp:阿扁就是收了上億不是? 05/20 00:07
626Fpppeeeppp:今天也不需跳針實質影響力 如果小英收了上億政治獻金 05/20 00:08
627Fpppeeeppp:你做何感想? 05/20 00:08
628Freinforce15:QAQ 05/20 00:08
629Fpppeeeppp:阿扁政績超強不否認 但他們家收了數億 也無須否認 05/20 00:09
630Fskyfisher:ppp大真好笑 在講判決有瑕疵是在問金流合法與否 誰管你 05/20 00:11
631Fskyfisher:個人感想 你以為扁迷都趴待嗎 拎杯法律系挺扁啦 05/20 00:11
632Fsontocant:真照你說的這麼簡單 還需要換法官建法條嗎 05/20 00:11
633Ffallen01:扁扁QQ 05/20 00:12
634Fpppeeeppp:阿扁經濟有搞好嗎? 實質薪資倒退16年 他責無旁貸 05/20 00:12
635Fpppeeeppp:如果他有本事全身而退 也不用在全國國人面前道歉了 05/20 00:13
636Fskyfisher:扁案超多爭議 訴訟程序問題一堆 害我考國考多被了幾個 05/20 00:14
637Fskyfisher:因扁而生的釋字 05/20 00:14
638Fskywinner:我覺得阿扁是有對不起支持者的地方 但法律不是應該要平 05/20 00:14
639Fskywinner:等 實質影響力怎可只用在扁一人身上 014有用在他身上?? 05/20 00:15
640Fskyfisher:Ppp大不要法律講輸人 就跳針經濟 嘻嘻 05/20 00:15
641Fpppeeeppp:我覺得司法該是給他公平審判 但他一樣也承認他收了很多 05/20 00:15
642Fpppeeeppp:政治獻金 而對國人認錯 05/20 00:16
643Fpppeeeppp:他或許不能算貪污或實質影響力 但至少財產來源不明 05/20 00:17
644Fpppeeeppp:或是違反政治獻金 總是有的 05/20 00:18
645Fskywinner:我覺得為什麼大家一直不爽的原因就是 實質影響力為什麼 05/20 00:19
646FNiMaDerB:黨內互打免費 05/20 00:20
647Fskywinner:只有扁在用 難怪大家不相信這是個公平的審判 一起用啊 05/20 00:20
648Fpppeeeppp:因為綠的最後跳到實質影響力 藍的就認定扁家貪污 05/20 00:21
649Fskywinner:摸摸自己的LP 難道014沒實質影響力 你相信?? 05/20 00:21
650Fpppeeeppp:最終這無法溝通也完全沒法認定 就是各信各的 05/20 00:22
651Fdamnche:而且到底為什麼可以為了關他還建法條 05/20 00:22
652Fpppeeeppp:說實在我無法認同實質影響力 因為014 05/20 00:24
653Fskyfisher:政治獻金案已經簽結了 ppp大不要把政治獻金案和剩下有 05/20 00:24
654Fskyfisher:爭議的那些貪污案混為一談 05/20 00:24
655Fpppeeeppp:但財產來源不明 或 違法政治獻金 我個人接受 05/20 00:24
656Fvul3vmp4:扁可以再當一次總統嗎?? 05/20 00:25
657Fpppeeeppp:我不是唸法律的 只是一般平民老百姓 05/20 00:25
658Fpppeeeppp:我印象只有扁對著社會大眾認錯 05/20 00:26
659Fskyfisher:https://goo.gl/a6Siuh 05/20 00:27
660Fpppeeeppp:他確實有錯 只是法律能定他罪在多少而已 05/20 00:27
661Fskyfisher:你先提供認錯內容的新聞給大家看吧 網路時代有新聞資 05/20 00:28
662Fskyfisher:料庫很方便的 05/20 00:28
663Fskyfisher:他任內政治上造成紛擾的問題 2008年人民已經用選票讓他 05/20 00:30
664Fskyfisher:負責了。法律責任和政治責任不能混為一談 05/20 00:30
665Fdamnche:你都認為有爭議了還在認定有罪? 05/20 00:30
666Fchrome:錄影真高招 05/20 00:32
667Fkenfu0402:推阿扁! 05/20 00:34
668Fpppeeeppp:https://youtu.be/DzIxPz6OHtQ 05/20 00:36
669Fpppeeeppp:只要是法律上的錯 就該是負責 而不該是選票或政治 05/20 00:38
670Frickyoyo8:推扁。 接下來交給我們 05/20 00:38
671Fpppeeeppp:混為一談 不是嗎? 05/20 00:38
672Fhasn8620:還是阿扁給力 05/20 00:39
673Fpppeeeppp:而錯,可以全部推給他最親愛的妻子嗎? 05/20 00:39
674Fpppeeeppp:所以我說,錯了就是錯了 給合理審判 不是嗎? 05/20 00:41
675Fskyfisher:那是政治獻金申報不實 這部分已經被簽結了 我反問ppp大 05/20 00:41
676Fskyfisher:啦 你覺得國民黨都確實申報嗎 05/20 00:41
677FVIGUTA:什麼時候換馬狗進去關? 05/20 00:42
678Fpppeeeppp:我同意政治獻金和財產來源不明 其餘的我不這麼認為 05/20 00:42
679Fskyfisher:https://goo.gl/fesAmg 05/20 00:42
680Fcrazydj:菜渣是歷任能力最廢的總統沒有之一 05/20 00:44
681Fpppeeeppp:阿扁該有合理審判 但馬狗那幫人很賤 05/20 00:44
682Fseal46825:蔡英文太令我失望了 飲水要思源 快點特赦扁皇 05/20 00:45
683Ffirefox320:支持扁扁 05/20 00:45
684Fa8084123:扁扁QQ 05/20 00:48
685Fpppeeeppp:我個人挺小英 蔡英文才是最有苦說不出的人 05/20 00:48
686Fpppeeeppp:阿扁做的政績我完全佩服 但蔡英文承受的改革我一樣佩服 05/20 00:49
687Fskyfisher:站在公平公正審判的角度 應該是要挺扁走出司法迫害的 05/20 00:53
688Fskyfisher: 如果政府聲稱人權立國 不應再逃避扁案 雖然這是馬遺留 05/20 00:53
689Fskyfisher:下的難題。扁案平反才能讓更多人平心去討論扁時代的政 05/20 00:53
690Fskyfisher:績。 05/20 00:53
691Fpppeeeppp:我認同你 應該勇敢面對 讓扁案可以面對公平公正審判 05/20 00:54
692Fnaroto31:貪污 滾 05/20 00:54
693Fpppeeeppp:其實扁的政績無庸置疑 只是藍民絕對視而不見 只看貪錢 05/20 00:55
694Fpppeeeppp:扁最大的問題是 對外面極為聰明 對內極為軟弱不是? 05/20 00:56
695Fskyfisher:你要說扁珍情結的話 已經超越我能解釋的法律責任和政治 05/20 01:00
696Fskyfisher:責任的問題了 那種形象可說是媒體和當事人相互利用的 05/20 01:00
697Fskyfisher:關係吧 酷酷嫂的風格也是媒體塑造 05/20 01:00
698Ffakeimage:就算有任何苦衷 菜英文還是把自己做小了 胸襟不夠寛大 05/20 01:01
699Ftimse:干,別鬧了 05/20 01:07
700Feterbless:蔡對裡面更軟 一堆有爭議的人都壓不住 05/20 01:13
701Fa72737363:貪污不還錢還有大批人支持,台灣之恥 05/20 01:21
702Fpppeeeppp:扁身為一國之君,連個帳都做不好 這樣說得過去??? 05/20 01:21
703Fpppeeeppp:如果是扁嫂主導,那他身為總統連家都治不好 說得過去? 05/20 01:22
704Fpppeeeppp:不管是 帳有問題或是家治不好 都是扁的錯無誤 05/20 01:23
705Fpppeeeppp:但他的錯誤 卻由 dpp 和其他人為他承擔了 05/20 01:24
706Fpppeeeppp:他的取巧依舊 他的聰明依舊 他的政績依舊 他的無能依舊 05/20 01:26
707Fskyfisher:嗯 我懂了 持家也是挑總統的指標 難怪你支持單身的蔡英 05/20 01:30
708Fjayfeng:唉 阿扁生不逢時啊 要是晚幾年選大概就不一樣了 05/20 01:30
709Fskyfisher:文。 05/20 01:30
710Fddabc1234:靠 錢你弄回來了沒???並非完全無罪的人 因為身體關係不 05/20 01:43
711Fddabc1234:去跑完司法 一直在外面靠腰??不乖乖養身體 民進黨執政 05/20 01:43
712Fddabc1234:你也常出來跑跳嗆!?等國民黨運氣不錯在上去一次你才會 05/20 01:43
713Fddabc1234:乖乖在家不要亂跑嗆總統??? 05/20 01:43
714Fcsss22221041:保外就醫不就是講給政府聽過? 05/20 01:50
715Fgin10791:9.2鬥爆李登輝 吱吱們要鬥阿扁了嗎 05/20 01:53
716Fpuorg:出來選 05/20 02:01
717Fsmonkey: 05/20 02:02
718Fxetherz3:一堆綠蛆在高潮? 05/20 02:22
719Fbizer:頭腦清楚還不回去關? 05/20 02:24
720Fxetherz3:貪污的錢絕對不只七億還一堆智障支持哈哈 綠蛆真猛 05/20 02:25
721Fbomnker:投過馬蔡 但是現在感覺阿扁相較後面兩任的表現 簡直屌打 05/20 02:42
722Fa270270:扁扁戰神在臨 05/20 02:49
723Feinhander:9.2最害怕的人物 05/20 02:49
724Feinhander:藍9.2傾全力鬥倒扁 硬是貼上七億跟貪污 05/20 02:51
725Feinhander:kmt光是個小咖縣長就貪污個幾十億 弄的民不聊生 05/20 02:53
726Falphabear:該回來囉 05/20 02:57
727Fjezz9740:蔡英文屁話高手 還會有什麼苦說不出哦 05/20 03:01
728Flovedog0731:永遠的阿扁總統 05/20 03:04
729Fcovenant:標題殺人,陳水扁是反諷法務部,不是直接質疑蔡英文。 05/20 04:48
730Fjerryya:說阿扁會讓kmt重新執政的,根本是幻想 05/20 05:12
731Fjil:民進黨會先倒 05/20 06:21
732Froc168168888:阿扁QQ 05/20 06:42
733Favrw:八年遺毒重新釋放中 05/20 07:09
734Fmenontw:阿扁這招高,這下連國民黨也得反持他。 05/20 07:24
735Fmegumirei:蔡當總統好苦喔 快下台啊 垃圾 幹 廢菊也去死 05/20 07:45
736Fhohohoha:自己簽了承諾書 都可以反悔了 一點誠信都沒 05/20 08:25
737Fhohohoha:資進黨要嘛重新審判匾案 要嘛特赦 那邊矯情做什麼 05/20 08:26
738FTRUNKSX:阿扁看不下去了 現在的DPP腐敗成這樣 05/20 08:38
739Ftapple520:扁馬蔡倫都來選2020,還是阿扁最棒 05/20 09:14
740Ftllpp:蔡英文臉被打的啪啪啪 再不特赦下次更慘 05/20 09:18
741Fironkyoater:我覺得國民黨放出阿扁根本是算好的XD 05/20 10:19
742Fkuochieh:還沒回監獄阿 05/20 10:20
743Fcapazek:阿扁推 05/20 10:23
744Fsuperflyy:阿扁加油 阿扁一家被kmt殖民集團整的好慘 05/20 10:28
745Fsuperflyy:阿輝伯 阿扁 小英 都是台灣人的總統 跟kmt殖民集團不在 05/20 10:33
746Fsuperflyy:同一個基礎上 05/20 10:33
747Flapetos:一堆9.2精神錯亂,還會反串推文 05/20 10:43
748Fa77195466:阿扁 台灣唯一政治家 05/20 11:01
749FShallWe108:老實說 一個阿扁抵過檯面上幾百個人… 05/20 11:17
750Fppttpptt:戰神阿扁,討厭菜應文,執政一年像狗黨還在執政 05/20 11:19
751Ffrancisechen:扁扁QQ 05/20 11:22
752FcauseMX:還是回去關吧 05/20 11:32
753Fliao18:阿扁加油,抱歉之前一直罵你,真心跟你道歉 05/20 11:45
754Fbigstone:可以滾回去關了 05/20 12:04
755FYakei:你他媽就是個罪犯 得了便宜還賣乖 05/20 12:04
756FMatsuyama:滾回牢裡慢慢講啊 05/20 12:11
757Fflybirdy:扁神 05/20 12:12
758Fdearjohn:說得太好了! 05/20 12:17
759Fasd969594:垃圾死不完 05/20 12:34
760FRainbow5566:阿扁無罪!!!!! 05/20 12:35
761FjimmyQQQQ:吱障者聯盟 腦殘內戰 05/20 13:14
762Fpopest:推 05/20 13:18
763FTreitz:推 05/20 13:23
764Fnsmmsn:! 05/20 14:14
765Fwinloudy:推 阿扁加油 謝謝你為台灣的付出 05/20 14:15
766FC8C8DHC:戰死該死的疏懶公務員 05/20 14:37
767Fheerowei0802:走出自己的台灣路 05/20 14:47
768Fteaball:蔡英文真的太廢了 05/20 17:51
769FOscarShih:阿扁9.2抓回去好嗎 05/20 17:54
770Fdtreno2:戰神 @@" 05/20 19:03
771Fwayne723:阿扁加油 05/21 03:31
772Flv256:本來就不能挑起全面對立,犧牲軍公教只能從少數下手,就是 05/21 16:40
773Flv256:大家看到的老人過高福利,拉攏年輕軍公教好好照顧才有未來 05/21 16:41

討論串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新聞] 陳水扁影片致詞 質問蔡英文「讓我講話政 whiteadam 2017-05-19T20:21:48 773
Re: [新聞] 陳水扁影片致詞 質問蔡英文「讓我講話政 IronCube 2017-05-19T20:29:20 69
Re: [新聞] 陳水扁影片致詞 質問蔡英文「讓我講話政 rathunter 2017-05-19T21:05:59 30
Re: [新聞] 陳水扁影片致詞 質問蔡英文「讓我講話政 tffc 2017-05-19T21:13:04 12
Re: [新聞] 陳水扁影片致詞 質問蔡英文「讓我講話政 ianlin45 2017-05-19T21:20:07 33
Re: [新聞] 陳水扁影片致詞 質問蔡英文「讓我講話政 ErnieBanks 2017-05-19T21:43:08 10
Re: [新聞] 陳水扁影片致詞 質問蔡英文「讓我講話政 Leonsaw 2017-05-19T22:22:25 19
Re: [新聞] 陳水扁影片致詞 質問蔡英文「讓我講話政 king548520 2017-05-19T23:35:36 33
Re: [新聞] 陳水扁影片致詞 質問蔡英文「讓我講話政 KillerD 2017-05-19T23:47:20 5
Re: [新聞] 陳水扁影片致詞 質問蔡英文「讓我講話政 Leonsaw 2017-05-20T09:42:01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