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聞] 孔劉累倒送醫!《鬼怪》邊拍邊播48小時

作者 sosoing (望天)
看板 Koreadrama [韓劇] 發文前請看板規
時間 2017-01-09 22:45:54
孔劉累倒送醫! 《鬼怪》邊拍邊播48小時不休息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題材新穎,開播以來討論度居高不下,收視率更是屢 次衝破新高,只不過該劇不像夯劇《太陽的後裔》是全部拍完、後製完才播,是邊拍邊播 的形式,演員和工作人員為了趕拍,常常超時工作,尤其現在南韓正值嚴寒,9日就傳出 男主角孔劉累倒送醫的消息。 https://i.imgur.com/qXU8aZr.jpg
https://i.imgur.com/qnw63cU.jpg
9日有網友拍到孔劉身穿黑色長大衣,手上拿著一包白色藥包走回片場,在拍攝現場探班 的粉絲表示,《鬼怪》劇組在趕拍第12集後段時,從晚上8點場地布置,一路馬拉松拍到 隔天早上8點,而這些拍攝的片段,當天晚上就要播出,為了不讓節目開天窗,劇組人員 已經超過48小時沒有睡,男主角孔劉即使累倒送醫,也在緊急醫治後,拿著藥又回到拍攝 點,繼續和工作人員打拼,讓粉絲相當心疼。 https://i.imgur.com/IoPU6sn.jpg
據悉,孔劉為了趕拍,很多天沒有好好吃飯,同劇演員李棟旭也因為跟著趕戲,打了點滴 後上陣再拚,雖然劇迷期待看到《鬼怪》新一集,不過得知此消息,紛紛為演員健康擔憂 ,希望演員群和劇組人員在趕拍之際,也要顧及身體狀況。 cr:http://star.ettoday.net/news/845660 已哭QQQQQQQQ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29.28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tw/thread/m-1483973157-a-46c
1Fwatase124:tvn 是否要考慮跟 1988 依樣索性停播一周 囧01/09 22:47
※ 編輯: sosoing (117.19.129.28), 01/09/2017 22:49:50
2Fsillyface:安堆QQQQ 01/09 22:48
3Fgalaxymoon:心疼>< 01/09 22:48
4Fwatase124:48小時不睡的感覺很恐怖 01/09 22:48
5Fmfkuo:鬼怪大叔照顧身體啊~ 01/09 22:49
6Fweirdgirl:TAT 01/09 22:49
7Fgdpeiyun:太傷身了啦QQ 01/09 22:49
8FJenmei:好心疼嗚嗚嗚 01/09 22:49
9Fbrightcharm:在12集拍貼那裡就感覺很累了有疲態感 01/09 22:49
10Fwingfun:現在才知道它是邊拍邊播 01/09 22:50
11Fann83119:懇求停一週吧 願意等的 01/09 22:50
12Fsosoing:這不符合勞基法QQQQQQ 01/09 22:50
13Fsmily6404:心疼孔劉和棟旭大叔QQ 01/09 22:51
14Fdiana840902:因為是邊拍邊播才會有路透呀...而且就是冬天... 01/09 22:51
15Fdiana840902:真的好心疼他們..辛苦了QQ 01/09 22:51
16Fjulijin:這部戲孔劉的戲份就佔了90%吧 幾乎每幕都有他.. 01/09 22:51
17FImmiso:QQ喔霸 01/09 22:52
18Fjulijin:加上拍鬼怪前電影行程就很滿了 整個2016年都很忙碌 01/09 22:52
19Fsosoing:難怪當初孔劉停了五年QQQQQQQQQQ 01/09 22:52
20Fjapango520:oppa 保重QAQ 01/09 22:53
21Ftwomelons:如果身體真的無法負荷,我願意多等一週啊~~死鬼還有各 01/09 22:53
22Ftwomelons:主演都要保重身體啊!(還有幕後工作人員 01/09 22:53
23Ffocus1001:想到是演員這麼辛苦才拍出來的戲… 覺得心疼QQ 01/09 22:53
24Fjessicatasi:拍完要好好休息一陣子啊! 01/09 22:53
25Frhythmsisit:好辛苦...QQ 停一週也願意等.. 01/09 22:54
26Fjessicatasi:演員們在寒冬中拍戲真的超級辛苦 01/09 22:54
27Fllii:好心疼 01/09 22:54
28Fgiki731:孔劉自己也說很忙碌的2016年,接下來要好好休息啊,我也 01/09 22:55
29Fgiki731:可以接受停播一週,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 01/09 22:55
30FCaridee1008:停播一週真的比較妥當!演員都太累了 01/09 22:56
31Fcurly566:歐爸...心疼QAQ 01/09 22:57
32Fdiana840902:可接受停播一周+1 QQ 真的太辛苦了QQ 01/09 22:57
33Fpupss90135:哭qqq 健康優先啊 01/09 22:57
34Fdiana840902:鬼怪是一部好作品,但是看到背後是這樣真的QQ 01/09 22:57
35Fsig1023:鬼怪結束後好好休息吧 會耐心等待新的電影作品的! 01/09 22:57
36Fraininglight:停播+1 01/09 22:58
37Fcull:心疼 大叔要保重啊!!謝謝你接了鬼怪QQ 01/09 22:58
38Fgrace0219:神有聽見觀眾的祈求嗎?停播吧 01/09 22:59
39FaQsoqli:怎麼會!!!拜託保重身體!!! 01/09 22:59
40Fa84817f:QQ 01/09 22:59
41Fbluecat5566:看RMT棟旭on檔也常常忙到回不了宿舍 凌晨三四點還在 01/09 23:00
42Fbluecat5566:拍戲 真的很辛苦 大家都要保重啊OAQ 01/09 23:00
43Fcarolyvonne:死鬼cp要好好休息啊QQQQ 01/09 23:01
44Fjulijin:雖然很感謝金編說服孔劉接演 但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01/09 23:01
45Fchaohwa1:真的太辛苦了QQ 我可以一個禮拜不看!讓演員休息一下吧! 01/09 23:03
46Fsusansu3:心疼QQQQQ 01/09 23:03
47Fauikeey:孔劉跟棟旭都好辛苦 金高銀好像也感冒 01/09 23:03
48Fdevidevi:所以要祈禱停播一周嗎??? 01/09 23:04
49Flovelucia226:停播+11111~雖然會很痛苦但非常願意等!!! 超級心疼 01/09 23:04
50Flovelucia226:QQQQQQ 01/09 23:04
51Fauikeey:11-12集有幾個鏡頭孔劉都穿的好少阿QQ 01/09 23:04
52Fbigcrowd:QQQQ 我願意等啊 太辛苦了 01/09 23:04
53Fauikeey:我願意停播一週讓演員好好休息 不要拍這麼趕 01/09 23:05
54FdawnA:所以不能說這部日子過的很慢QQ 再快就要變短袖了QQ 01/09 23:05
55Folivelee:好辛苦,保重身體呀。難怪後面有幾幕演員們充滿疲態 01/09 23:05
56Fsig1023:好像是劇情需要有稍微配合換季的穿著 真的好幾幕鬼怪都 01/09 23:05
57Fsig1023:穿得超單薄的 01/09 23:05
58FLaprincesse:停播+1 心疼孔劉QQ 01/09 23:06
59Folivelee:第十 十一 金高銀感覺水腫 應該都太累 01/09 23:06
60Fgiki731:可是奇怪的是,鬼怪穿單薄的那幾段,恩倬都穿冬裝 01/09 23:06
61Fsig1023:而且為了保持體態很多天沒有好好吃飯了 01/09 23:06
62Fcat0203:能停播一周+1...照顧好身體阿 01/09 23:07
63Finohno:on中之on...認同停播一週讓演員有得休息兼保劇品質 01/09 23:07
64Folivelee:孔劉這兩集有幾幕穿好少 接恩倬回家還只穿襯衫加背心 01/09 23:07
65Fcelya6223:孔歐爸QQQQQQ 01/09 23:07
66Fsosoing:是為了保持體態喔?我以爲是要趕拍所以沒吃,畢竟有時間 01/09 23:08
67Fsosoing:應該只想睡覺吧QQQQ 01/09 23:08
68Fcat0203:可以理解為啥搶拍成這樣...因為還有特效要做..奇幻特效 01/09 23:08
69FAJIMMY:如果可以 希望停一周休息 可以理解的 01/09 23:10
70Fmusez:這樣太操了啦QQ 身體健康重要嗚嗚 01/09 23:10
71Ftabid:為什麼要拍得這麼趕QQ 不是說有一些場面之前就已經拍完了嗎 01/09 23:12
72Fchichi32:應該是太多特效要作吧 01/09 23:13
73Fszeonly1103:棟旭QQ 真的演員都太辛苦了 真的拍得很趕 01/09 23:15
74Famychoco:停播 休息一下 沒關係的啊 01/09 23:15
75FQ311:寧願停播一週,希望演員可以好好休息,也不要他們硬撐,休 01/09 23:15
76FQ311:息一下,可以保持好的演出和剪輯。難得這齣戲到現在都沒有 01/09 23:15
77FQ311:走鐘,要保持啊! 01/09 23:15
78Finohno:等季節外景嗎?要等耶誕景,冬天雪景?? 01/09 23:15
79Fdiana840902:如果高銀感冒應該穿冬裝是沒辦法(?) 01/09 23:17
80Fbreakingdown:現在才知他是邊拍邊播+1… 01/09 23:17
81Fdiana840902:因為目前劇情在恩倬大學開學..是春天嗎(?) 01/09 23:18
82Fdiana840902:所以鬼怪穿春裝... 01/09 23:18
83Fbrightcharm:難得沒走鐘..要停播我願意啊啊QQQQQ 01/09 23:19
84FCarolleBOGUM:我也寧可停播一週,讓演員有好精神跟體力拍戲QQ 01/09 23:19
85Fdiana840902:劇組應該有很多花絮...(?)拿出來放我們也會看得很開 01/09 23:20
86Fdiana840902:心的...讓演員休息一周啊~~~QQ 01/09 23:20
87Fsosoing:這部真的難得讓人不覺得邊拍邊播,但很辛苦QQQQ 01/09 23:21
88Fcat0203:嘿咩..停播放花絮+精彩片段.也能很享受著看.讓演員休息一 01/09 23:21
89Fdearecho:就停播一週讓演員們調適養身體吧!心疼不能休息的孔劉以 01/09 23:22
90Fdearecho:及其他主演們QQ 01/09 23:22
91Folpl:真心覺得 可以搞一周特輯解釋一下劇情(金編真的藏了很多~~~ 01/09 23:23
92Fmicrojumbo:停一周我可以+1 主演狀況良好觀眾也才可以盡情觀賞 01/09 23:24
93Fmicrojumbo:而且停一周結局剛好年假,覺得跟鬼怪一起過年頗幸福XD 01/09 23:24
94Ft5k2v6:每次看到路透照在當週播就很抖了...寧願停播一週真的QQ 01/09 23:24
95Fhuiaa1122a6:啊好心疼啊 01/09 23:24
96Fjasmin960:光是貫穿全劇鬼怪的劍出場畫面 阿使隱身 天神的蝴蝶 01/09 23:25
97Fjasmin960: 鬼朋友和惡角現行、消失 還有穿插的古裝回憶 演員不 01/09 23:25
98Fjasmin960:趕排應該很難完成後續的特效編輯 只是好奇之前有的劇 01/09 23:25
99Fjasmin960:組故事內容太龐大會分A,B團隊分別負責拍攝室內或戶外 01/09 23:25
100Fjasmin960:景的 雖然說主角還是免不了蠟燭兩頭燒 01/09 23:25
101Fmoaijin:播太緊了...停播一週也不錯...給我們花絮(糖果)看看 01/09 23:25
102Flovelucia226:看到標題嚇了一跳,點進來看了之後超難過QQQQQ 01/09 23:27
103Flovelucia226:停播播花絮很好啊,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也可以維 01/09 23:27
104Flovelucia226:持拍攝品質,不然邊拍邊播真的很辛苦... 01/09 23:27
105Fkyu1004zizi:有花絮也可以!! 01/09 23:27
106Fhsmay:寧願停播一週+1,我想觀眾一定都支持讓演員工作人有充分時 01/09 23:28
107Fkmhm:寧可等一週 01/09 23:29
108Fhsmay:間休息,維持鬼怪的好劇品質啊! 01/09 23:29
109Fjonie:而且從11集開始出現輕薄服裝就很詭異了,明明超冷 01/09 23:29
110Ftacoice:好辛苦T_T 01/09 23:29
111Fjasmin960:雖然還是很想看下集 但趕到這程度 其實這一週也可考慮 01/09 23:30
112Fjasmin960:用幕後花絮&NG 演員訪談 放送 01/09 23:30
113Flilyriza:天阿 太拼了QQQQQQ 01/09 23:30
114Fbluecat5566:服裝應該是對應恩倬上大學的時間 大學好想23月開學 01/09 23:31
115Fsora1111:心疼QQQ 01/09 23:31
116Fbluecat5566:孔劉版推文有捕捉野生孔劉在吃雪濃湯的照片 看起來經 01/09 23:32
117Fbluecat5566:神還不錯啦 01/09 23:32
118Fjulijin:穿那種單薄服裝真的很難不生病 想說發熱衣也沒這麼強大吧 01/09 23:32
119FQ311:疲倦真的會讓演出大受影響,尤其是這齣戲有很多情緒轉折,深 01/09 23:33
120FQ311:沉的哀傷和千年的憤怒、悔恨、愛戀,這些都需要好的精神來演 01/09 23:33
121FQ311:示。 01/09 23:33
122Fice16:請問樓上孔劉版是什麼?? 01/09 23:33
123Fjapango520:演員個版GongYoo 01/09 23:34
124Fmicrojumbo:這部的花絮或特輯感覺都很有看點,有很多需要解謎的 01/09 23:34
125Fmicrojumbo:地方,乾脆一次整理一下,版上的問題就不會一直重複XD 01/09 23:34
126Fsig1023:野生孔劉看起來狀況還不錯 應該有抓住空檔休息 01/09 23:34
127Fjonie:支持放特輯花絮填一週份量,後製也能更棒 01/09 23:34
128FMusicShow:寧願停播一週+1 心疼QQ 01/09 23:35
129Fsilkya:維持高品質不介意停播~~演員和工作人員要好好休息太辛苦了 01/09 23:35
130Fqqab:寧願停播一周讓她們好好休息 01/09 23:35
131Fnht:保重啊~~~ 01/09 23:35
132Fseason0524:拍的也太趕了吧!希望可以停放一週好讓演員也休息一下 01/09 23:36
133Fseason0524:QQ 01/09 23:36
134Fholameng:心疼大叔QQQQ 01/09 23:36
135Fsample:邊播邊拍是為了方便隨著觀眾反應和意見來改故事和結局嗎? 01/09 23:36
136FKETSU:願意多等一週 反正現在是冷卻期 XD 與其趕拍累壞演員劇組甚 01/09 23:36
137FKETSU:至影響拍攝 寧願多等一下 01/09 23:36
138Fcacafish:嗚嗚嗚嗚心疼大叔還有演員工作人員們啊Q Q 01/09 23:37
139Fjulijin:鬼怪應該是為了趕上tvN10週年特別企劃才沒有先拍再播吧 01/09 23:37
140Fch86512:贊成停播一週放花絮! 01/09 23:37
141FYUWINNING:趕成這樣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很累吧@@ 停個幾週都沒關係 01/09 23:37
142FYUWINNING:演員和劇組健康比較重要 也能有更好戲的品質 01/09 23:37
143Fcacafish:願意停播讓他們好好休息啊 嗚嗚 01/09 23:37
144Fcrystalalala:。寧願停播+1,不要趕拍啦!我們心疼主角們,而且趕 01/09 23:38
145Flisa361581:辛苦了 保重 01/09 23:38
146Fcrystalalala:拍BUG多...... 01/09 23:38
147Fbrightcharm:如果可以跟著過年我願意啊XD 01/09 23:39
148FEva0413:為什麼韓國這種邊拍邊播累死演員跟劇組的惡習至今不改啊 01/09 23:39
149FhiBaymax:停播一週沒關係啊 01/09 23:39
150Fbrightcharm:全拍完也有風險在啊... 01/09 23:39
151Fjapango520:希望停播一周!!!有時間瘋狂RE前面幾集的細節XD 01/09 23:40
152FYoangle:心疼演員 01/09 23:41
153FYUWINNING:請來個花絮大全吧XD 把時間留給劇組演員休息和特效後製 01/09 23:42
154Fcacafish:對呀停播給我們重蕊前面過年沒關係的QQQQQ 01/09 23:42
155Fsample:怎麼覺得大家對俊男美女的主角都那麼寬容. 都是心疼論調 01/09 23:42
156Fty9264:可以理解當年韓藝瑟逃走的原因了 邊拍邊播真的很操... 01/09 23:43
157Foyasimi:第十集就可以聽到金高銀濃濃的感冒鼻音,停播一週,讓我 01/09 23:43
158Foyasimi:們好好看花絮吧...... 01/09 23:43
159Flovelucia226:台灣邊拍邊播累倒演員的情況也是很常見(嘆) 01/09 23:44
160Fbluecat5566:韓藝瑟逃走後也黑了很久 現在還是會被酸 01/09 23:44
161Fty9264:只是真的逃走有點不尊重其他工作人員啦 01/09 23:45
162Ficeafu:台灣ON檔邊拍邊播的的長壽劇也是累倒一堆演員...唉.. 01/09 23:46
163Freegina:心疼 01/09 23:46
164Fhank310075:邊拍邊播這件事情也不是韓國獨創吧XD台劇美劇都有吧 01/09 23:46
165Ficeafu:這種模式真的很可怕 其實最近幾集主角群疲態是看得出來的 01/09 23:47
166Fhank310075:會生病主要應該是太冷 戶外戲多 每集平均時間又有拉長 01/09 23:47
167Fjoanwinnie:其他人都沒逃走,自己逃走只是害到其他人也不對吧... 01/09 23:47
168Fhank310075:邊拍邊播好處是能搭上季節 像劇中的聖誕&新年氣氛就不 01/09 23:48
169Fhank310075:需要花太多精力去營造 01/09 23:49
170FCreepyzoe:我們看第12集的歡笑與淚水是首爾半夜 -7蚓及劇組的血 01/09 23:50
171Fdadilida:QQ,演員們辛苦了>< 01/09 23:51
172FCreepyzoe:首爾半夜 -7度及劇組的血汗工時堆砌出來的啊 01/09 23:54
173Folivelee:而且12集好像還超過60分鍾好多 為了呈現完整的一集 01/09 23:54
174Fbrightcharm:台灣的尬戲也不遑多讓啊.. 01/09 23:55
175Fbultra:停一週吧!光想想像就太心疼了!讓他們休息一下吧~ 01/09 23:55
176Fbrightcharm:不知道這樣加一加有沒有20集的份量? 01/09 23:55
177Fluec810516:停一週+1 太辛苦了!! 01/09 23:56
178Fblcak:停播一週吧!太累人了 01/09 23:58
179Ficepan:心疼到不行 T^T 演員超辛苦 01/09 23:59
180Fyoho10:心好痛 01/09 23:59
181Fdiana840902:目前12集,前三集各90分鐘,後九集以原則上的70分鐘 01/10 00:00
182Fshay001:換男二女二打頭陣,喜歡看女二啊 01/10 00:00
183Fdiana840902:計算,全部約900分鐘,大概60分鐘一集的話就是15集 01/10 00:00
184Fdiana840902:份量... 01/10 00:00
185Falice711004:QQ孔劉不要生病 01/10 00:00
186Fdiana840902:但是拍攝和後製時間是拍12集的時間... 01/10 00:01
187Fdiana840902:是真的很辛苦...QQ 01/10 00:01
188Fdiana840902:而且其實後來的九集也不見得是70分鐘,有時還75或80 01/10 00:02
189Ficeafu:雖然知道劇組很精緻注意細節 但這時真不希望為了連戲(春天 01/10 00:03
190Ficeafu:開學)而讓演員穿單薄衣服啊啊啊 01/10 00:03
191Fpttnew:停播放花絮給我們啊!! 不是說不On嗎QQ 希望能早日恢復健 01/10 00:03
192Fpttnew:康! 01/10 00:03
193Fpttnew:寧願少看30分鐘啊!!! 01/10 00:04
194Ficeafu:去年冬天去韓國真的是..吹到風都凍住 這部又大量外景 01/10 00:04
195Frosemary:我可以接受一周只播一集...然後播到今年暑假(你誰) 01/10 00:05
196Fdiana840902:其實整部播完,雖然16集,但其實長度差不多約20集 01/10 00:05
197Fpommpomm:已到了第12集 這種拍戲節奏的確是還不到"非常ON"呀 01/10 00:06
198Fpommpomm:以 01/10 00:06
199Fbluecat5566:這部外景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固定的棚內搭景就只有鬼 01/10 00:06
200Fbluecat5566:怪家 然後最近多了出現兩次的sunny家 01/10 00:06
201Fpommpomm:演員疲倦比較多是因為天氣跟夜戲多的因素 01/10 00:07
202Fpommpomm:而且場景真的又多又細 01/10 00:07
203Fdiana840902:夜戲真的不少...而且天氣真的冷... 01/10 00:07
204Fpppan:果然……說什麼國外先拍好了,CG也是,結果還是搞到快生放 01/10 00:08
205Fpppan:送……累倒演員… 01/10 00:08
206Folivelee:固定棚內還有使者辦公室 不過這幾集比較少出現了 01/10 00:08
207Fraininglight:鬼怪小使都喜歡夜晚出沒XD 01/10 00:09
208Fpommpomm:還不到生放送等級吧 路透都大約是提前4、5天看到 01/10 00:09
209Fdiana840902:其實後面也真的不能老是放國外戲...上次放一次就有人 01/10 00:09
210Fdiana840902:說韓國下雪加拿大飄楓葉...@@ 01/10 00:09
211Fjulijin:有些戲趕著拍完應該是為了要留時間做後製 01/10 00:09
212Fpommpomm:以韓國的拍戲節奏算剛好了 很多戲都不到一半就沒預告看 01/10 00:09
213Fdiana840902:覺得這部是算不趕了...尤其長度長時間又壓縮 01/10 00:10
214Folivelee:也是意外年初訂好的戲,九月(還是十月)開拍,還是很on 01/10 00:10
215Fdiana840902:只是天氣狀況真的不好的樣子 01/10 00:10
216Fsosoing:我可以接受一周只播一集...然後播到今年暑假+1 XDDD 01/10 00:11
217Fcsslove13:其實真的快到生放送等級了 有追路透的話會發現有些是凌 01/10 00:11
218Fcsslove13:晨拍完 隔天就播的 01/10 00:11
219Fbluecat5566:第一次追on檔韓劇無法分辨on檔的程度如何...... 01/10 00:11
220Fdiana840902:9月還是10月開拍其實也和其他韓劇差不多吧...? 01/10 00:11
221Fdiana840902:差不多開播前兩個月開拍 01/10 00:12
222Fdiana840902:而且演員也可能有其他行程 01/10 00:12
223Fcar0122ang:願意等+1 on檔真的吃不消 01/10 00:13
224Fpommpomm:(其實沒有很愛追路透XD) 01/10 00:13
225Fcsslove13:今天還在趕拍13集的內容呢 01/10 00:14
226Fsosoing:上次雲畫,寶劍就前ㄧ天才拿到劇本...(看遠方 01/10 00:14
227Fhank310075:但我想演員應該會希望趕快拍完XDDD孔劉不是光廣告就壓 01/10 00:14
228Fcsslove13:不小心按到噓了 不好意思 01/10 00:14
229Fdiana840902:路透是會看但沒有很仔細看XD 因為很糊... 01/10 00:14
230Fhank310075:了很多還沒拍的嗎XD 01/10 00:14
231Fnpr:幫推回來XD 01/10 00:14
232Fpommpomm:(對了,版友要轉貼路透 可不可以另開文,在推文都會不小 01/10 00:15
233Fhank310075:有探班的粉絲說12集片尾是前一天晚上八點搭景 拍到隔 01/10 00:15
234Fpommpomm:心看到...) 01/10 00:15
235Fhank310075:早上八點 01/10 00:15
236Fwinniehsieh:不要累壞了歐爸QAQ 寧願停一周+1 01/10 00:15
237Fparkyouchun:安堆嗚嗚嗚嗚 01/10 00:15
238Fsosoing:孔劉可能拍完這部,要隔10年才會再回電視圈了,大家且看 01/10 00:16
239Fsosoing:且珍惜XxD 01/10 00:16
240Ft5k2v6:不愛路透+1~很怕被雷到~本放前兩天都會避看各種消息來源XD 01/10 00:16
241Fcsslove13:補推 希望劇組跟演員能順利拍攝到結束 01/10 00:17
242Fada400724:其實不算早開拍耶 正常時間 然後一集又這麼長 01/10 00:18
243Fada400724:這麼ON不意外 又要演很多內容 01/10 00:18
244Fcat0203:隔10年…WOW~~ 回來拍電視劇太累,還是回去拍電影好了, 01/10 00:18
245Fcat0203:噗 01/10 00:18
246Fada400724:尤其一開始的一些大場面 應該都要花不少時間拍攝 01/10 00:18
247Fada400724:而且這麼ON 還可以在這兩集中這麼震撼 真的很感動>< 01/10 00:19
248Fada400724:除了演員 劇組人員也很辛苦~~~加油!!! 01/10 00:19
249Fdiana840902:不過還是得說一下覺得劇組強大..後製難+單集長度長 01/10 00:19
250Folivelee:可能因為很久前就知道這部戲要開拍的錯覺XD 01/10 00:19
251Fdiana840902:時間就是那些而已,但是效果還是一級棒 01/10 00:19
252Fpommpomm:李棟旭狀態算維持的不錯 (反正他的角色本來就臉色蒼白?) 01/10 00:20
253Folivelee:這麼ON 還可以在這兩集中這麼震撼 真的很感動+1 01/10 00:20
254Fpommpomm:金高銀跟孔劉都看得出來有點水腫了 01/10 00:20
255Fdiana840902:真的很敬業!!! 除了名字BUG之外都讚!!! 01/10 00:20
256FNaaL:Yoo的schedule真的很緊,那時因為鬼怪已經開始進行,連密探 01/10 00:20
257FNaaL:的幾場大宣傳都只能缺席,多倫多影展也沒能一起去... 01/10 00:20
258Fluec810516:這次真的要好好珍惜~也覺得下次應該要很久才會再回 01/10 00:20
259Fluec810516:到電視圈 01/10 00:20
260Folivelee:品質都有維持住 畫面道具什麼的都一樣用心 01/10 00:21
261Fsig1023:孔劉真的壓了很多廣告代言還沒拍 包括原有的跟新的 應該 01/10 00:21
262Fsig1023:會想趕緊如期結束電視劇拍攝吧XD 01/10 00:21
263Fdiditomtom:願意停一週re之前的集數,嗚嗚一定要保重身體啊QAQ 01/10 00:21
264Fasmh:不愛路透+1 01/10 00:21
265Fpommpomm:劇組絕對比演員還ON 01/10 00:21
266Fdiana840902:韓國應該會過農曆年(?) 停播也是卡到除夕初一感覺不 01/10 00:21
267Fdiana840902:可能停... 01/10 00:22
268Ficeafu:這部後製也超大量 劇組特效組應該也操翻 01/10 00:22
269Fraininglight:劇組應該更可怕 01/10 00:22
270Fsig1023:劇組應該瘋狂熬夜吧 01/10 00:22
271Fdiana840902:特效目前真的還不錯!! 品質算有維持 01/10 00:22
272Fcat0203:拿鬼怪那集,曾經工作過的那些年去播,擋一下好了,哈 01/10 00:22
273Fhank310075:不是說導演48小時沒睡了嗎 好慘 01/10 00:23
274Fdiana840902:也拍拍一下李導...QQ 01/10 00:23
275Fraininglight:李導:我被騙好大..(誤) 01/10 00:23
276Ficeafu:順便讚嘆一下特效 12集華神的防護罩跟化身蝴蝶都好美啊!!! 01/10 00:24
277Fcsslove13:導演劇組們也辛苦了TT 01/10 00:24
278Fszeonly1103:劇組真的更辛苦QQ 希望快點拍完大家都可以好好休息 01/10 00:24
279Folivelee:蝴蝶特效很讚...很有美感 01/10 00:25
280Folivelee:也讚嘆一下奸臣的化妝特效 01/10 00:26
281Falliluuu18:大叔QQQ辛苦了 01/10 00:26
282Fsupershine:希望可以停播讓劇組跟演員休息QQ 01/10 00:27
283Fholameng:這部特效真的很好沒有走鐘~~ 01/10 00:31
284FBON555:停一週撥個花絮很可以呦 01/10 00:31
285Fraininglight:不過1988那時候好像是剛好停跨年,這齣停一週的話會 01/10 00:32
286Fraininglight:剛好撞上春節 01/10 00:32
287Fdiana840902:對啊…剛剛有查,韓國也過農曆年 01/10 00:33
288Fdiana840902:所以停播應該是impossible………@@ 01/10 00:33
289Fdiana840902:(卡時間卡的很剛好) 01/10 00:34
290Fraininglight:其實這齣撞聖誕又撞跨年(還撞每週大遊行)整個已經 01/10 00:35
291Fraininglight:超猛 01/10 00:35
292Fdiana840902:開播以來第四集跌一次,12集跌一次而已吧 01/10 00:36
293Floner508:停播兩個禮拜也可以,希望演員跟工作人員全體好好休息。 01/10 00:36
294Fdiana840902:其他收視都是升的 01/10 00:36
295Fbrightcharm:撞節日收視也沒掉太多就更猛xd 01/10 00:36
296Fnoreg0095680:但tvN有年節特別節目的問題嗎? 01/10 00:36
297Fdiana840902:是沒有不過應該會希望收視最高結束吧… 01/10 00:37
298Fraininglight:真的撞春節還要大蔥走秀再一次嗎XD 01/10 00:37
299Fdiana840902:*要是沒有 01/10 00:37
300Fmarr:如果真的這麼趕還是停播讓演員可稍微的休息比較好 01/10 00:38
301Fdiana840902:停一週,結局撞過年…停三週,過年後播最後四集不知 01/10 00:38
302Fdiana840902:道會不會冷掉 01/10 00:38
303Fdiana840902:停兩週還是撞過年 01/10 00:39
304Fdiana840902:其實感覺他們也為難……( ̄▽ ̄) 01/10 00:39
305Fbrightcharm:對欸..還有冷掉的問題.. 01/10 00:40
306Fdiana840902:過年主要是影響收視,好像會出門會祭拜… 01/10 00:41
307Fraininglight:演員行程應該不可能這樣排啦經紀人會崩潰 01/10 00:41
308Fdiana840902:通常會掉滿多…有追過撞過年還正常播的劇 01/10 00:41
309Fdiana840902:所以只能說……劇組演員都加油吧…QQ 一口氣結束掉 01/10 00:42
310Fdiana840902:休息去QQ 01/10 00:42
311Fcacafish:對呀也擔心這部結局撞過年的話收視率會掉Q Q 01/10 00:50
312Fcacafish:只能祈禱順利快點拍完!大家好好休息TT TT 01/10 00:51
313Fada400724:目前看來應該不會停播 在年前結局 可是突然間真的好捨 01/10 00:52
314Fada400724:不得 雖然還有四集 但一集不止60分也是很開心! 01/10 00:52
315Fgiki731:這齣還卡後製需要時間,能夠維持品質真的很厲害,看得出 01/10 00:54
316Fgiki731:來已經盡量在減少需要後製的機會,像是鬼怪的穿越,之前 01/10 00:54
317Fgiki731:都會示意出來,現在都用鏡頭巧妙帶過 01/10 00:54
318Fdiana840902:一集假設70分鐘的話,還有280分鐘的鬼怪~ 而且可能 01/10 00:54
319Fdiana840902:時間還會往上加…(劇組加油) 01/10 00:54
320Fchihyunlee:QQQQQQQQQ心疼QQQQQQQQQ 01/10 01:09
321Fada400724:覺得最後一集應該會演很久哈哈哈哈 01/10 01:12
322Ficeafu:還是順利平安快快按進度拍完 好好的過年休息吧!! 01/10 01:13
323Fiamhahahaha:QQ 01/10 01:17
324Fearthperson:天啊QQQQQQQ 01/10 01:20
325Fancientfish:雖然這部我等完結才要看XD" 但現在看到說到"當天播出 01/10 01:34
326Fancientfish:"這麼on,也太操了@@ 01/10 01:34
327Fraininglight:請參考「電視劇帝王」XD 01/10 01:35
328FYUWINNING:他們生活的世界和同樣是金編的On Air也能提供參考XDD 01/10 01:39
329Fraininglight:樓上+1(這三部是電視劇生態入門款XD) 01/10 01:42
330Fontm:QQ 01/10 01:43
331Fancientfish:還沒看過樓樓上二位說的幾部劇,但想問說這是不是比 01/10 01:47
332Fancientfish:較容易發生在很熱門的劇上? 01/10 01:47
333Fricemizuno:真的寧願停播一週讓大家慢慢拍QQ 01/10 01:48
334Faimeda:好心疼啊 拜託保重QQ 01/10 01:49
335Fyuribom:大叔QQ 01/10 01:50
336FYUWINNING:基本上都是邊拍邊播 只是熱門劇這種問題比較會被關注吧 01/10 01:59
337FJoy19961004:支持停播一週讓他們休息 01/10 02:00
338FJoy19961004:好戲是需要有好的品質 01/10 02:00
339FJoy19961004:讓人值得等待的 01/10 02:00
340FYUWINNING:就算事前製作的戲要趕審核可能也會趕拍 只是差在有多ON 01/10 02:06
341FYUWINNING:這三部算是電視劇生態代表作了 都很推薦ancient大看喔 01/10 02:06
342Fliao5469:停播兩週我也願意,而且我也捨不得結束啊~~ 01/10 02:11
343Fliangcw:辛苦了 孔歐爸QQ 01/10 02:17
344Fbilibala09:不愛路透+1 雖然很想看 還是停播一星期讓演員幕後有 01/10 02:23
345Fbilibala09:喘氣空間 呈現效果也更好 01/10 02:23
346Fancientfish:謝謝Y大解答:) 01/10 03:05
347Fancientfish:想想這趕拍問題也蠻難解決的,除非給的作業時間夠充 01/10 03:09
348Fancientfish:裕?但也不可能說16集拍半年或減少播放時間之類的..XD 01/10 03:09
349Fancientfish:我有點異想天開了XD時間就是金錢啊~ 01/10 03:12
350FMinJun5566:血汗 01/10 03:18
351FBlueelephant:鬼怪大人 務必保重... 01/10 03:19
352Fjonie:好奇怪,the k2 似乎沒這麼趕耶!也有在國外拍啊~ 01/10 05:14
353Fjonie:高銀臉都腫腫,還有戴項鍊那次粉刺也冒出來了 01/10 05:19
354Fkk11410:好好照顧身體QQ 01/10 07:06
355Fjenny200638:QQQQQQQ 01/10 07:58
356Ftee1017:等等又嚇到 他不要回來拍電視劇了 好累啊 01/10 07:59
357Fblueo1d:請演員們多多保重,我們也希望妳們有好的工作環境,帶來 01/10 08:03
358Fblueo1d:更多好戲!鬼怪加油 01/10 08:03
359Fkmy18hk:之前忘了在那裡看過有cody 叫贊助商不要給春裝孔劉穿 01/10 08:16
360Fyannjen:停播一週+1 工作人員也辛苦了阿 拍完還要特效跟剪輯QQ 01/10 08:27
361Fwcl4:孔劉老公QAQ.....保重身體阿!!! 01/10 08:42
362Fchiyu0501:亂入一下,snow有蕎麥君了哦!但只有兩款,有興趣的板 01/10 09:04
363Fchiyu0501:友快去下載吧 01/10 09:10
364Fcocacat:昨天已經載來玩了:D 01/10 09:23
365Fhirono:邊拍邊播...突然覺得德華被神附身那一段是在補BUG ~XD 01/10 09:25
366Fchianny86224:希望可停播 太操了辣QQ 01/10 09:37
367FNT300:停播一週沒關係啦 拜託多休息 01/10 09:52
368Ffionaliu:拜託停播一周也沒關係!!身體健康很重要啊 01/10 09:55
369FILOVEJIN:死鬼和全劇組都要好好照顧身體阿QQ 寧願停播一週嗚嗚 01/10 10:23
370Fcosfish:幕後應該也累壞了吧,拍到第12集還是很有質感很感動,但 01/10 10:39
371Fcosfish:真的希望整個劇組都能愛惜自己的身體啊... 01/10 10:39
372Fsylviajudy:這麼一來,就怕孔劉以後又不敢接拍電視劇了....心疼。 01/10 10:46
374Fsig1023:鬼怪結束後應該會休息一陣子吧 然後補拍廣告進度XD 01/10 10:49
375Fcircle2012:演員和劇組都辛苦了,希望能停播一週休息+1 01/10 11:09
376Fruhs07805:過年後我也接受! 01/10 11:13
377Fsophiayang:真的好辛苦QQQQ 01/10 11:35
378Fabc514:停播一週我可以QQ太心疼了 01/10 11:38
379FSlfijrn:TT 01/10 11:47
380Faimeda:好好休息吧 延後播出也沒關係QQ 01/10 12:08
381Fgreta107:延後一週沒關係的 TT 好好保重身體 01/10 12:50
382Fjoons:好辛苦TT支持停播一週 01/10 16:40
383Fjan0826:不想那麼快結束,捨不得啊…停播一兩週,讓劇組人員好好 01/10 17:51
384Fjan0826:休息吧~ 01/10 17:51
385Fsabinag:QQ 01/10 21:01
386Fpineapple824:啊啊好血汗… 01/10 21:03
387Fjessicadang:支持停播qq 好好休息啊 01/10 21:05
388Fppok:李棟旭也有入院打點滴QQ https://goo.gl/KpT48U 01/10 21:45
389FEiryoWaga:真糟糕耶,怎麼趕戲趕成這樣子,還不如拍完再播了 01/10 23:07
390Flikeite:QQ天啊,我也願意停播一週啊...身體要緊 01/11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