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聞] 馬英九赴大學演講 諷陳水扁「麻煩製造者

作者 c8c8c8c8c8c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7-01-05 10:23:19
馬英九赴大學演講 諷陳水扁「麻煩製造者」 中時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104005475-260407 2017年01月04日 20:25 林怡樺 前總統馬英九今日赴銘傳大學演講,演講題目為「馬總統談兼善天下的藝術:堅持vs.妥 協」除細數任內的政績外,更暗諷前總統陳水扁為「麻煩製造者」。 馬英九表示,當年當選後立志成為「和平締造者」,創造和平的台灣海峽與友善的國際關 係,訂定「和陸友日親美」的目標,並暗諷自己上任前,台灣被說是「麻煩製造者」。 為了彌補「失落的8年」,馬英九致力恢復與大陸的諮商和對話,並表示卸任前共與大陸 簽屬23個協議,範圍涵蓋貿易、金融、農業至打擊反罪等,8年內陸生來台人數成長了50 倍、陸客增加14倍,然在去年開始減少。
此外,陳前總統任內增加了3個邦交國、丟掉9個邦交國,僅增加人口不到50萬的國家,卻 失去5000萬人口的邦交國。因此,他任內主張「兩岸休兵」,避免沒意義的競賽,當時僅 與甘比亞斷交,且與大陸無關,不像這次的聖多美普林西比,在與台灣斷交5天後便馬上 與大陸建交。 (中時電子報) -- 來了又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25.38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83583002.A.66E.html
1Fsilverstris:你要不要觀落陰看看蔣委員長怎麼想的? 01/05 10:23
2Fchro924xxxx:樓下黨工 01/05 10:23
3Fkent:高級外省人一直都看不起本省人 不屑被本省人統治 01/05 10:23
4Ftomo1026:別罵自己的未來獄友 01/05 10:24
5Fkent:要比斷交數量 兩個蔣總統任內斷多少? 01/05 10:24
6Ffreshbanana:哈哈哈哈,很落耶,一直落 01/05 10:24
7Fdioradio:兩個人比梯次比支持率啊 01/05 10:24
8Fymca900:玻璃心又碎惹 01/05 10:24
9FThreekRoger:才會有尊重 01/05 10:25
10Fkent:阿扁斷了5000萬人口是吧 兩蔣斷了有沒有30億 01/05 10:25
11Fsukeda:馬英九根本不把蔡英文放在眼裡 依然對阿扁耿耿于懷 01/05 10:26
12Fohrring:感覺馬有點壞掉了 一直在重播 01/05 10:26
13FWLR:台獨教父酸台灣之子,內戰 01/05 10:26
14FSupCat:國際認證馬邦伯 01/05 10:26
15FSupCat:法院認證髒話人 01/05 10:26
16Fpslr1:人家上次有謝謝你說,不領情是嗎 01/05 10:26
17FMJdavid:又在暗諷四叉貓了 01/05 10:26
18Ffrozenmoon:瑜亮情節,互爭台獨教父地位 01/05 10:27
19FWhitening:謝謝你 馬教父 01/05 10:27
20FToTaiwan:台獨教父 01/05 10:28
21Famego2017:不愧是台灣人選出的兩屆完全執政總統,很符合台灣人 01/05 10:28
22Fzombieguy:台灣出賣者 01/05 10:29
23Fmark31326:美河違憲舔金馬 01/05 10:29
24Fwheat1130:XD 01/05 10:29
25Fstarport:恩他是麻煩製造者 馬狗則是喬屁眼給人上 01/05 10:30
26FGuoplus:一個被強姦會抵抗 一個自己掰開屁眼叫人進來 01/05 10:30
27Fperlone:暴風誕生的台灣出賣者馬英丸 01/05 10:31
28Fjiunyee:下台半年 繼續罵扁 真有你的 01/05 10:33
29Fcheetahspeed:台獨教父想要確認自己是這個稱號的唯一擁有者 01/05 10:34
30Fleftwalk:傾中造成的風險集中麻煩還有臉敢嘴阿扁XD 01/05 10:34
31Fsevenny:為什麼不趕快關起來 吵死了 01/05 10:34
32Fvivihk215:國外都認證的笨蛋好像比麻煩製造者慘XD 01/05 10:35
33FOkonkwo:台獨教父又在感召了 01/05 10:35
34Fdufflin:自介嘛 01/05 10:35
35Fslimak:論台獨貢獻 馬>>>>>>扁 01/05 10:36
36Fasf78609:瘋子罵人瘋子的概念 01/05 10:37
37FTheVerve:全台灣最爛的總統就你 01/05 10:37
38Fkinki999:經濟成長4.x%>>>>>>>>>>>>>>>>>>>2.x%的馬英九 01/05 10:37
39Fpsampras:早點來就變本省人了?邏輯真棒 01/05 10:38
40Fakiue:馬英久細數任內政積?好想知道是哪些? 01/05 10:38
41Flmf770410:馬的貢獻真的比扁多...凝聚那麼多台獨勢力 01/05 10:39
42Fnomad888:完蛋了 01/05 10:39
43Fvendetta001:你他媽就只是個沒有膝蓋的太監孬種而已啦 01/05 10:39
44Fpolotower:英九或成最大贏家! 台獨教父當之無愧 01/05 10:39
45Fvbhero:希望他關到失智 01/05 10:42
46Fsecret1414:希望過年前看他被關 01/05 10:43
47Fjab:惺惺相惜 01/05 10:44
48Fwsx26997785:謝謝馬 讓台灣全面輪替 還培植一票天然獨 01/05 10:46
49FJaroz:無能的人敢說別人 哈 01/05 10:47
50Fjason0829:麻煩製造者 v 台獨教父 01/05 10:48
51Fluleen:去學店演講 當然講垃圾話 01/05 10:49
52FRabbit19264:馬邦伯 01/05 10:50
53Fsomethingmor:陳水扁做不到的事 他靠擺爛做到了 的確更有貢獻 01/05 10:51
54Fsomethingmor:類似這種事民間企業也不少 01/05 10:51
55FMellissa:馬讓老闆賺飽飽阿 還有一堆26錢 真的比8年遺毒好多 01/05 10:55
56Fperlone:暴風誕生的台灣出賣者台獨教父鹿茸觀察家馬英丸 01/05 10:55
57Fsue5566:台獨教父 01/05 10:56
58Ftyifgee:馬囧你自己也是爛攤製造者啊…… 01/05 10:56
59FMellissa:尤其金融業賺到翻過去 但也不肯分給員工 01/05 10:56
60Fbigbo:阿扁在爛也沒有9.2% 01/05 10:57
61Fdrigo:陳水扁是Trouble Maker 是美國前總統布希說的 01/05 10:59
62Fcolinfeng:馬教父 思想的反諷者 01/05 10:59
63Fjasonchangki:台獨教父 01/05 11:00
64Fxul327:中屎+馬英九 支那打手 不噓不行 01/05 11:01
65Fmiketk:結果爽的有錢人 一般人還越來越苦 囧 01/05 11:01
66FDudeFromMars:美國人認證的麻煩製造者,艾格蒙組織認證的貪污犯, 01/05 11:04
67FDudeFromMars:扁扁戰神 01/05 11:05
68Fwyuwen:馬英九怎麼不看看自己又做了什麼好事,算了,他也不會有 01/05 11:09
69FTAIWANSEAL:小孬孬笑衝組是麻煩製造者 難怪台灣奴會選出這種總統 01/05 11:12
70Fironkyoater:那個不是小布希先說的嗎? 01/05 11:12
71Fsmartin:看到上面一堆人崩潰真爽 01/05 11:16
72FWb2029T:哈哈還在崩潰哈哈 01/05 11:22
73Flinder:你要不要好好準備你幾百件的官司要緊?不要再馬吠火車了。 01/05 11:23
74Faidsai:感謝台獨教父造就年輕世代的天然獨 !!!!!!!!!!!!!!!!!!!!! 01/05 11:23
75Ffresh75515:扁維拉又上場了 幫QQ 01/05 11:25
76Frkb84:用了扁那麼多年還在用 01/05 11:28
77Fpeggy345:她除了能細數舔共的過程 她還有什麼能說嘴 01/05 11:32
78Fterry6112:trouble maker 01/05 11:34
79Fhsien1105:真是超愛阿扁的~ 快要學會像他入獄囉 XD 01/05 11:34
80Fcradredtade:扁維拉出動 01/05 11:45
81Fetduke:馬是麻煩的本身 01/05 11:47
82Fgarcia:出個國被中國極盡羞辱 還是只能靠扁維拉救援 01/05 11:47
83Fims531:廢物講廢話 01/05 11:48
84FRaskolnikov:活在自己世界 01/05 11:52
85Fzerosky:賣台垃圾 還有臉出來搶版面? 真噁心 01/05 11:54
86Flin961213:台獨教父 01/05 11:55
87Ftimandsam:之後也可以分享一下土城的生活心得了 01/05 11:55
88FEric0204:有沒有支那人都愛自婊的卦? 01/05 11:57
89Flovelive123:台獨教父 01/05 12:07
90Fyin0416:捧 LP 高手比較高尚? 01/05 12:12
91FMermaidFA:台獨教父又在忌妒阿扁了 01/05 12:13
92Frexyeah:被獨立建國者酸我也甘願,感謝馬英九帶起一波建國風氣 01/05 12:17
93Fwulaw5566:XD 01/05 12:23
94FJosephLuke:那馬英九就是台灣破壞王了 01/05 12:29
95Fjack0216:台獨教父你敢嘴? 01/05 12:34
96Ftigerzz3:感謝您 台獨教父馬英九 01/05 12:37
97Fhuabandd:總比腦殘不要臉製造者好吧 01/05 12:38
98Fj900414:賣國者in9 01/05 12:39
99FSousake:台獨教父 01/05 12:47
100FBruney:製造出你這個倒貼貨廢物的又怎麼稱呼? 01/05 12:49
101Fshauyuan:真正覺得失落的是這馬八年… 01/05 12:51
102Fyangweiisi:中肯 01/05 12:55
103FSHIU0315:狗報 01/05 13:15
104Fmudee:支那人都這樣嗎 挑釁別人卻說別人挑釁 01/05 13:19
105Feighchin:機掰廢物馬 01/05 13:21
106Fawoorog:相較起陳水扁 這個人過太爽 01/05 13:23
107Froger51306:你是主權貢獻者 01/05 13:42
108Fyayawoliyau:阿扁讓我黨餓八年,少賺好多錢 01/05 13:52
109Fthomaschion:XDD 01/05 14:02
110FCALLING:經濟學人認證的蠢哥 v. 布希口中的麻煩製造者 01/05 14:35
111FCALLING:我還是相信經濟學人好了 01/05 14:36
112FTWidpd:台獨教父繼續感召9.2 讓越來越多年輕人靠向獨立 01/05 16:40
113Feemail:馬習會他怎不講? 笑話說一下嘛 XD 01/05 17:42
114Flang05960924:自我介紹 01/05 17:48
115Ftogmogo:跟對岸的發言人說的都一樣耶 01/05 18:07
116Fpenny1119:垃圾總統 01/05 19:50
117Fqazieru:馬的...根本欠揍 01/05 20:52
118Fconanhide:你當的八年史上最爛,垃圾狗 01/05 20:56
119FQQdragon:笨蛋廢物 01/05 22:54
120Fjudicialp:銘傳=黨校學店 01/05 22:55
121FDethklok:台灣朴槿惠--馬英九,人家有密友金先生,都不會被彈劾!! 01/08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