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謝淑薇 vs Jennifer Brady

看板 Tennis
作者
時間
留言 209則留言,5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0  ( 120推 0噓 89→ )
2019 cincinnati Women's Single - Second Round 謝淑薇vs Jennifer Brady ——————————————————————— Set 1 7: 6 ( 9 ) Set 2 6: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97.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nnis/M.1565806037.A.7E1.html
hometown0010: 有直播嗎 (跪求)08/15 02:10
winnie102511: https://youtu.be/Lwyrxy1XzuU08/15 02:13
seaofgod: 開局不利...08/15 02:24
todd0101: 是沒睡飽嗎...首局就2DF....不能期待了08/15 02:26
jimking: 怎麼發球又回到以前....雙誤連送08/15 02:27
junibookye: 為了打雙打嗎?08/15 02:29
todd0101: 這妹妹擊球沒有葛切娃、麥拉利強 別輸啊08/15 02:31
todd0101: 贏了才有加分... 加油啊08/15 02:31
atprob19: 第二個發球局love game淑保08/15 02:32
todd0101: 是要送對手41的意思嗎?08/15 02:36
udwm: 直播網址 https://bit.ly/2MhYIRv08/15 02:37
todd0101: 問個卦 謝跟溫柔哥感情還好嗎?08/15 02:39
kishetea: 同疑問,你應該是看到淑薇的ig文吧?08/15 02:43
kishetea: 但剛剛畫面掃過看台,溫柔哥好像在現場08/15 02:44
todd0101: 是啊 希望等等看到溫柔哥08/15 02:44
kishetea: 感覺淑薇今天除了開局不好,後面打得蠻積極的08/15 02:46
todd0101: 這小妹好像沒學破解小球 可以利用08/15 02:46
kishetea: 有再嘗試變化,而且打法比較沒有前幾場保守。但剛08/15 02:48
kishetea: 剛看她一直在看自己的腳踝,不知道是不是上次扭到08/15 02:48
kishetea: 還沒完全好?08/15 02:49
todd0101: 狀態很糟 唉08/15 02:49
kishetea: 破發了 剛剛那局打得真好08/15 02:59
todd0101: 拜莎娃落敗的廣播攪局 主場太吵了08/15 03:00
atprob19: 撐過三個盤末點,不能舒服08/15 03:00
todd0101: Barty賽後演說也聽得到...08/15 03:00
kishetea: 淑保!08/15 03:01
todd0101: 這小妹沒點小球防禦技能 被不怎樣的小球玩08/15 03:02
JoeyChen: 謝的帽子好特別08/15 03:04
todd0101: 主場放起搖滾樂 XD08/15 03:06
todd0101: 搶7...08/15 03:07
andyal: 要怎麼看直播?樓上連結一直跳廣告08/15 03:12
todd0101: 今天很多球都很飄 能打到搶七算幸運了08/15 03:14
oxhill: 6:608/15 03:16
oxhill: 7:608/15 03:17
rushfudge: 沒贏的等等要崩崩了.08/15 03:17
oxhill: 7:708/15 03:18
oxhill: 7:808/15 03:18
oxhill: 8:808/15 03:19
todd0101: 9:9....08/15 03:20
todd0101: 姊穩一下啦08/15 03:20
kishetea: 拿下囉08/15 03:21
junibookye: 一姊加油08/15 03:21
casman: 哇08/15 03:21
※ 編輯: sexytoto (101.12.197.240 臺灣), 08/15/2019 03:22:24
oxhill: 拿下第一局 08/15 03:22
Fincher: 搶七好看 08/15 03:22
oxhill: 好強!淑薇真厲害,好穩 08/15 03:22
todd0101: 嚇死了 開局好好打就好了 08/15 03:22
kishetea: 淑薇目前打得不錯啊,小將抽球蠻好的,發球也不差 08/15 03:22
kishetea: ˙,不好打,但是打法稍嫌單調。 但第二盤又是新 08/15 03:22
kishetea: 的開始,哈哈哈哈哈 08/15 03:22
todd0101: 倒數第二分好會救 心臟要很大 08/15 03:22
JoeyChen: 6:6跟10:9那兩分好厲害 08/15 03:23
todd0101: 還好這小妹不太嗨+沒點破解小球... 08/15 03:24
oxhill: 淑薇今天打點很多都壓線,但失誤不多 08/15 03:24
ivan0404c: 從tiebreak開始看 覺得手感有出來 08/15 03:24
todd0101: 老妹不能打三盤啊 第二盤好好拿吧 08/15 03:24
Fincher: 是說這場地沒鷹眼嗎? 08/15 03:24
todd0101: 飄飄球 今天壓線機率高 不過很抖耶.... 08/15 03:25
todd0101: 似乎是沒鷹眼 08/15 03:25
oxhill: 借問一下淑薇的ig寫了什麼? 08/15 03:25
todd0101: 覺得謝最近 好看的是對葛切娃那場 球超快很刺激 08/15 03:27
oxhill: 1:1保 08/15 03:33
kishetea: 寫了一些她做夢的事情,文字很感性,整體看起來情 08/15 03:34
kishetea: 緒很down 08/15 03:34
oxhill: 1:208/15 03:36
oxhill: 感謝k大.有點抽象哈 08/15 03:37
todd0101: 別影響正向思考就好 哈 08/15 03:39
oxhill: 2:2 08/15 03:40
mio2002185: https://i.imgur.com/uVg861a.jpg 08/15 03:40
oxhill: 淑薇技巧很不錯.角度一直拉開 08/15 03:40
mio2002185: O大可欣賞淑麗文采(?) 08/15 03:40
todd0101: 關鍵字:窗內 代表還在一起啦 XD 08/15 03:42
oxhill: 謝謝mio大.淑薇照片裡很美耶。感覺是懷念昔日的友人 08/15 03:42
oxhill: XD 08/15 03:42
JoeyChen: 可以當歌詞了 08/15 03:42
oxhill: 2:3剛剛沒保住>_< 08/15 03:44
oxhill: 吊小球成功 08/15 03:44
oxhill: 將錯.前一場是Brady發球.現在是淑薇保了 08/15 03:46
oxhill: 3:3 08/15 03:46
casman: 破了 08/15 03:48
oxhill: 又吊成功 08/15 03:48
todd0101: 小球調前再高吊 小妹都破不了 08/15 03:49
dehler: 個避雙打搶10打到15:15 08/15 03:49
todd0101: 原來隔壁在雙打 還好結束了 08/15 03:50
todd0101: 15:17 08/15 03:50
todd0101: 美國地主勝大伯組 難怪特別嗨 08/15 03:51
oxhill: Ace08/15 03:51
todd0101: 謝 ACE 還被轉播提了一下年紀 XD 08/15 03:51
mio2002185: 原來Premier5進R3獎金還不到百萬哦@[email protected],怎麼印象錢 08/15 03:53
mio2002185: 蠻多的XDV 08/15 03:53
oxhill: 5:3 08/15 03:53
todd0101: 5-3 能破就贏了 但可能嗎? 08/15 03:53
mio2002185: 啊是因為淑薇杜拜打到SF,犯傻了XDD 08/15 03:54
sindy0702: 恭喜! 08/15 03:55
todd0101: 3MP @@ 08/15 03:55
oxhill: Mp 08/15 03:55
oxhill: 贏了 08/15 03:55
todd0101: 妹妹自爆 送姊姊進3R 等大阪了 08/15 03:55
junibookye: 一姊超棒 08/15 03:56
qqq720809: Nice!! 08/15 03:56
casman: 準備雙打 08/15 03:56
dehler: 賀~ 08/15 03:56
oxhill: 超厲害的,這場超穩 08/15 03:56
agygy: 恭喜! 08/15 03:56
atprob19: 第一盤神救六個sp很精彩 08/15 03:57
lcy0425: 只看到第二盤 小妹接發比較弱的感覺 08/15 03:57
qqq720809: 請問大約幾點開始雙打? 08/15 03:57
todd0101: 有加分了 雙打就輕鬆打 翠姐狀況也不好的樣子 08/15 03:58
※ 編輯: sexytoto (101.12.197.240 臺灣), 08/15/2019 03:58:53
todd0101: 小妹會外連續出賽 體力就先輸人了 08/15 03:58
ivan0404c: 第二盤淑薇史黛兒有上班 08/15 03:59
huangevans: 一發得分率90% XD 08/15 03:59
atprob19: 第二盤小妹節奏被拖走,懷疑人士 08/15 03:59
fred1810: 嬴得了osaka嗎 08/15 03:59
w6335089: 大概會被大阪的Ace肆虐....不期不待 08/15 04:04
oxhill: 這場Brady也打出10個Aces 08/15 04:07
dehler: 如果種子沒被打掉,可以想像梁的新聞會出現某個詞XD 08/15 04:12
todd0101: 這種大賽晉級後就要天天打,雙打這週可以放了 08/15 04:16
oxhill: 現在大阪陷入苦戰中 08/15 04:32
dehler: 大板ㄧ直看著對方發球 08/15 04:48
springman: Good! 08/15 05:13
tsasa: 雙打移到第8球場,要開打了 08/15 05:24
jimking: 移場地就找不到轉播? 08/15 05:35
oxhill: Strycova 一直失誤 08/15 05:44
oxhill: 已經兩次從sakkari旁的穿越球成功 08/15 05:46
tsasa: 求連結~~感謝 08/15 05:46
kezong: 同求連結,謝謝 08/15 05:48
tsasa: 找到的都是10號場地的連結... 08/15 05:55
dehler: 次輪將再遇可敬的對手大阪直美。 08/15 06:02
dehler: Have fun there next round, both of you. 08/15 06:05
ozakiinptt: 有連結嗎 08/15 06:09
qsxcyy: 對手自爆 拿下第一盤 08/15 06:13
coolfish1103: 兩個人都今天的狀況打明天應該謝贏的局面大。 08/15 06:17
qsxcyy: 雙打也順利過關 08/15 06:44
oxhill: 雙打贏了,很厲害。對手兩個都是排名前20和33的高手 08/15 06:47
dehler: 賀~雙打第一種子進八強 08/15 06:47
BlueJo: 憑什麼幫淑薇決定雙打這週可以放了?球員自己的身 08/15 07:01
BlueJo: 體狀況自己知道,不用旁人來說嘴 08/15 07:01
POPunk: 恭喜 08/15 07:02
wangazi: 恭喜淑薇 08/15 07:02
BlueJo: 而且雙打一定是是在單打後,沒什麼壓力的 08/15 07:04
oncemore: 這周要拼吧,尤其大坂這場沒理由放 08/15 07:10
jasonyeh: 單打雙打都贏,開心 08/15 07:35
coolfish1103: 明天應該沒雙打,就不知道單打是排早場還夜場。 08/15 07:40
BlueJo: 賽程出來了,單打10號球場第三場,雙打同場地最後一 08/15 07:54
BlueJo: 場。 就繼續加油了 08/15 07:55
oxhill: Strycova 溫網單打進4強都沒有因此放棄雙打.搭檔之 08/15 07:56
oxhill: 間應該要互相吧 08/15 07:56
oxhill: 而且謝現在雙打排名第6沒有放掉的理由.除非身體因素 08/15 07:57
oxhill: 沒辦法 08/15 07:57
ozakiinptt: 推 樓上 08/15 07:59
BlueJo: 隔壁的Kenin和Svi被排在中央球場最後一場,好慘。若 08/15 08:00
BlueJo: 一天雙賽,打雙打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單打被排在最 08/15 08:00
BlueJo: 後一場,卻也可能會導致去年韓國賽事那樣的情況 08/15 08:00
Popaieric: 說不定打大阪就輸了 幹嘛放棄雙打= = 08/15 08:09
BlueJo: 況且這週比賽的獎金是一般國際賽的10倍,如果身體 08/15 08:12
BlueJo: 狀況沒有不適,根本沒有所謂的放不放棄 08/15 08:12
windsson: 有甚麼好放雙打的~人家翠姨溫網打到4強也沒放 08/15 08:17
windsson: 結果淑薇單打根本連八強都還沒進就一直叫他放? 08/15 08:18
hometown0010: IG好讓人擔心 08/15 08:34
z326326: 淑薇又不是小威,沒必要放雙打 08/15 08:35
oncemore: 下週沒比賽 放哪個都不合理吧 08/15 08:45
todd0101: 放=Fun 大家開心看球 討論have fun就好 08/15 08:47
funnily: 珍惜能和翠姨搭檔的機會 而且年終雙打獎金那麼高 08/15 08:53
funnily: 默契培養越好是好事啊 而且翠姨之前的固定搭檔 08/15 08:56
funnily: Hlavackova這兩天已經生了 08/15 08:56
todd0101: Ig 應該沒事 她本來就愛寫這種散文... 08/15 08:57
fred1810: 居然只被排在第十球場也太可憐 08/15 09:03
funnily: 第十球場的看台其實比第三球場大喔 08/15 09:04
ozakiinptt: 覺得明年翠姨應該是會搭自己國人了 備戰奧運 ?! 08/15 09:04
funnily: 連Kerber首輪時打Kontaveit也是排在那邊 08/15 09:05
funnily: 翠姨雙打應該沒有奧運資格了 18年後就不打聯盃了 08/15 09:06
ozakiinptt: 所以 翠姨也不打奧運?! 08/15 09:07
ozakiinptt: 捷克女將 人才輩出 08/15 09:08
funnily: 捷克人的奧運門票單雙打都超擠的... 08/15 09:09
sunsirr: 太棒了 08/15 09:10
funnily: 連Kvi現在也還沒有滿足奧運出賽資格(還少1次聯盃) 08/15 09:10
ozakiinptt: 超擠的 XDDD 好會形容 。 08/15 09:12
funnily: 但翠姨想打奧運的話 應該也蠻容易的 只缺1次聯盃 08/15 09:12
tsop010: 第十球場好像沒鷹眼 08/15 09:15
funnily: 球場不小...結果沒鷹眼.... 08/15 09:17
BlueJo: 開心看球不代表可以發表具過度自我意識的言論 08/15 09:22
todd0101: 好啦 你最棒 整天7pupu幹嘛? 08/15 09:30
todd0101: 各自站在自己的立場發表 也沒違反版規 早安安 要開` 08/15 09:31
todd0101: 要開心 好嗎 08/15 09:32
todd0101: 謝上週才扭傷 雙打如果負荷過大 可以策略放 08/15 09:35
todd0101: 選手自己決定要不要放 有什麼好拿來攻擊的 08/15 09:37
todd0101: 大家也說了很多不放的理由 就可以拿來戰嗎? 08/15 09:38
todd0101: 各自討論 我也沒有要說服誰的意思啊 08/15 09:39
pppeeeppp: 居然!!恭喜 08/15 09:40
violin12808: 恭喜淑薇 08/15 09:42
mos: 一日雙戰喔 恭喜 08/15 09:45
coolfish1103: 好慘世界第一連大球場都沒有... 08/15 09:49
emptycup: Strycova拿過奧運女雙銅牌(2016里約 w/Safarova) 08/15 09:55
Popaieric: 我是覺得她不會放 杜拜都沒放了XD 08/15 10:05
amercedes: 來個雙冠吧XD 08/15 10:55
Popaieric: 想太多 真的頂多16強或8強 08/15 11:15
boyutsai: 笑死,有人就在發過度自我意識的言論而不自知欸! 08/15 12:12
MSme: 還好吧 可以放了這樣的話也沒怎樣,反正放不放也是 08/15 12:20
MSme: 選手的事 08/15 12:20
mos: 第一盤逃過好多SP 替淑薇捏一把冷汗 08/15 12:39
dannyace: 我也覺得還好 放雙打也只是板友表達他的想法而已 也 08/15 12:42
dannyace: 不會真的影響選手的決定 也沒冒犯到別人 08/15 12:42
pppeeeppp: 我也覺得沒什麼好討論的 08/15 16:31
pppeeeppp: 那是選手和團隊會去決定的事情 08/15 16:32
Eeli2008: 窗內是在講夢吧! 08/15 19:20
dehler: 為別人作決定,有任何尊重的意思嗎?! 08/15 21:32
todd0101: 鄉民有誰這麼厲害可以幫選手決定? 08/15 22:34
todd0101: 套一句名言 認真就輸了 08/15 22:34
llintell: 我薇又贏啦~恭喜~~ 08/15 23:20

tennis 熱門文章

[情報] 眼鏡哥退休
Tennis tpmonkey 31留言 2019-08-20 22:03:53
[LIVE] Daniil Medvedev VS David Goffin
Tennis lowes 124留言 2019-08-19 04:10:00
[LIVE] Novak Djokovic VS Daniil Medvedev
Tennis lowes 248留言 2019-08-18 06:10:00
[情報] Novak Djokovic 肘痛
Tennis icedog122 83留言 2019-08-17 15:12:22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委瑞內拉VS多明尼加
Sportlottery seahi 1225留言 2017-03-17 10:03:23
[請教] 關於國慶煙火
Taitung tryit2589365 42留言 2017-10-09 01:46:12
[情報] G3 售票狀況
Elephants alan19761125 171留言 2017-10-29 00:11:54
[減肥]
Fitness coiny28 150留言 2018-01-19 18:11:14
[Box ] 季賽57|Magic 105:116 76ers
Sixers mayeve 96留言 2018-02-25 08: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