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國網將莫瑞將退休 生涯總獎金僅輸給這三人

看板 Tennis
時間
留言 則留言,43人參與討論
推噓 38推 0噓 30→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 新聞來源: https://tinyurl.com/y8bkjftr (World Journal) [新聞] 英國網將莫瑞將退休 生涯總獎金僅輸給這三人 記者易起宇/即時報導 2019年01月11日 10:16 英國網球名將莫瑞(Andy Murray)今(11)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的賽前記者會上含淚宣 布:他打算今年退休。 富比世雜誌報導,這位前球王說,他2017年1月動了一場髖關節手術,但持續的痛苦已讓 他無法繼續負荷比賽。他希望自己的身體還能撐到打完今年夏季的溫布頓公開賽,接著他 就要高掛球拍。 莫瑞的網球職業生涯將以至少獲得1.65億美元酬勞劃下句點,包括他目前的總比賽獎金 6,100美元,和逾1億美元的贊助費、紅利獎金和出場費。 莫瑞共贏得過45項職業頭銜,包括三座大滿貫賽冠軍和兩面奧運單打金牌,他也是唯一一 位不分男女、獲得過兩面奧運金牌的網球選手。 他獲得過的職業獎金在全網球史上排名第四,在他前面的三位也是讓他的成就難以達到更 高高度的三個人。這三個人就是目前仍現役的三位球王,費德勒、喬科維奇和納達爾。他 們三人總計拿下過3.5億美元的職業獎金,以及51座大滿貫賽單打冠軍。 過去這十多年被譽為是男子網球的黃金世代,大多都是拜這三位球王的輝煌戰績所賜。不 過,大約在五年前,莫瑞也和他們並稱為網壇四大天王。他在2012和2013年拿下了滿貫賽 冠軍,並在七年間闖進了五次澳網決賽。 然而,之後受傷導致的戰績不佳已讓莫瑞的世界排名掉到目前的230名。不過,他將永遠 是英國網壇的傳奇。 ===================== * 新聞來源: https://tinyurl.com/y83o6grd (World Journal) [新聞] 「已無法享受比賽」 穆雷宣布退役 淚別球迷 體育新聞組╱綜合報導 2019年01月11日 06:05 前世界球王「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在近年來因為右臀傷勢表現不如預期後 ,10日在墨爾本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於今年溫網結束後高掛球拍,不過如果傷勢問題仍持續 困擾他,14日開打的澳網也可能成為他在職業網壇的最後一場比賽,成為首位退役的網壇 四大天王。 今年31歲的穆雷曾在2016年創下生涯巔峰,不僅在澳網、法網接連闖進決賽,還拿下個人 生涯第二座溫網冠軍,並登上世界球王寶座,不過在那之後他大小傷勢不斷,尤其是右臀 傷勢問題持續困擾著他,世界排名也跌至200名外。 穆雷突然召開記者會,並情緒激動的宣布退役決定,「我和我的團隊交談過,他們告訴我 不能繼續保持這種狀態下去了,而且我需要一個終點,因為傷勢疼痛問題不知道到哪一天 才會停止,我希望能夠至少撐到溫布頓,那是我想要的終點,但我不確定是否能做得到。 」 穆雷強調,雖然自己的身手仍能保持一定水平,但這並不是他樂見的狀況,「這不是我想 要的,我不能繼續這樣打下去,我已經嘗試過各種該做的治療,但狀況似乎都沒有好轉。 」 穆雷在澳網首輪將遭遇男單第22種子西班牙艾格特(Roberto Bautista Agut),如果狀 況不如預期,他甚至會考慮將退休計畫提前到澳網,未來也不會考慮以雙打選手的身分出 賽,「這是有機會發生的,因為我不確定自己是否還能撐過4、5個月的疼痛,雖然我也可 以選擇進行手術再回來,有些人也真的做到了,但手術並無法掛任何保證,甚至不是為了 恢復競技,而只是提高生活的質量。」 ========== https://twitter.com/i/status/1083648290841903104https://imgur.com/vIcsRIo
https://imgur.com/U1QkPVa
https://imgur.com/y0c858b
https://imgur.com/dYXR6H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77.44.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nnis/M.1547237240.A.B94.html※ 編輯: deehsu (68.77.44.144), 01/12/2019 04:23:52
1Fjack0124: 前三個是傳奇巨星,輸也正常 01/12 04:42
2Fykes60513: 四爺要退了?!! Nooooooooo....... 01/12 04:56
https://imgur.com/SmujQFq
(網路上看到有人做了這張表) https://imgur.com/JkBYggI
https://imgur.com/y7gYcei
https://imgur.com/cjV5rRZ
https://imgur.com/ASCtVCk
https://imgur.com/OqGv7LM
※ 編輯: deehsu (68.77.44.144), 01/12/2019 05:06:31
3Fgp03dan: 溫網那張好帥 01/12 08:24
4Fpharhan: 總比賽獎金6100美元?四爺QQ 01/12 08:30
5Fdeehsu (6留言): 應該是6千100萬美元左右~ 01/12 08:34
6FEeli2008: 學院怎麼分的XD 史萊哲林感覺比較負面:P 01/12 09:10
7Fdeehsu (6留言): 不知道學院怎麼分的,剛好網路上看到人分享的~XD 01/12 09:12
8Ft13: 學院這樣分還可以吧,很難完全符合啊? 01/12 09:31
9Fkerry0496x: 以前有囧黑認為Djokovic詐傷啊 01/12 09:48
10Fkerry0496x: 要不然就是Joker這詞真的陰暗起來,屬性也是滑溜性 01/12 09:49
11Fkerry0496x: 的角色,配蛇最搭。 01/12 09:49
12Fanxiel: 史萊哲林->有天賦(之前板上有人討論過) 01/12 09:51
13Fparker1913: 雷文克勞靠腦,費爸很適合 01/12 10:03
14Fabigailxxx: 地球防衛軍最黑暗的一日QQ 01/12 10:51
15FYanrei: 6100美元XDDDD 01/12 11:00
16Fjoe10227: 我會永遠想念莫四哥在場上的英姿的! 01/12 11:26
17Fbcqqa7785: 人生第一次猜對農場標題= =真好猜 01/12 11:54
18Fssisters: 穿西裝同台出席那張太棒了 01/12 12:02
19Fsgraf (7留言): 澳網賽程出爐 小安迪連Margaret Court都排不進... 01/12 12:30
20Fsgraf (7留言): 原本想就算RLA排費納好歹MCA可以排進吧 01/12 12:31
21Ficedog122: 五亞還只有這種待遇,好慘 01/12 12:34
22Fbarry811481 (5留言): 傻眼..... 01/12 12:36
23Fsgraf (7留言): https://tinyurl.com/y8ww3vk3 官推下方留言很精彩 01/12 12:36
24Fsgraf (7留言): 只排到第三大球場 Melbourne Arena 01/12 12:37
25Ficedog122: 第三大不是海信嗎? 01/12 12:38
26Fsgraf (7留言): Melbourne Arena前身就是Hisense Arena 01/12 12:41
27Ficedog122: 這樣買ground pass就可以進去看安迪了…… 01/12 12:42
28Fkendan88: 不對吧,那三個應該不算人... 01/12 12:54
29Fbillloung: Wtf... 01/12 12:56
30Fbarry811481 (5留言): 莎娃都能進中央球場了,小安迪連第二大球場都排不 01/12 12:57
31Fbarry811481 (5留言): 進,真的很扯 01/12 12:58
32Ftsop010: 排賽程的人有事嗎?? 01/12 13:02
33Fbarry811481 (5留言): 現在來看昨天澳網有關Murray的貼文內容,真的有夠 01/12 13:04
34Fbarry811481 (5留言): 諷刺 01/12 13:04
35Fjantim102: 有點淒涼.... 01/12 13:05
36Fjerry0913112: 中央球場都是冠軍 安迪可能沒辦法 01/12 13:15
37Fsgraf (7留言): 最有趣的是澳網總監 https://tinyurl.com/y78cfodz 01/12 13:23
38Fcowlion: 第二還要塞澳洲選手...哎... 01/12 13:23
39Fsgraf (7留言): 昨天的twitter 現在看來還真有趣XD 01/12 13:23
40Fcowlion: *第二球場 沒辦法可能是要排晚場賽事吧 01/12 13:24
41Fkfactor: 唉祝福他 01/12 14:09
42Fcrazylincool: 有澳洲地主要插隊 01/12 14:15
43Fcrazylincool: 網球還是挺政治正確的 女網沒人看還是要安插平等的 01/12 14:17
44Fkerry0496x: 我希望體育台要轉播這場 01/12 14:22
45Fh54921157: big4第一個要退的竟然是他,唉…… 01/12 15:22
46FmpCGL: 莫瑞光是能在這三個怪物統治的時代中登上球王,就已 01/12 16:07
47FmpCGL: 經很厲害了,放在其他時代,他應該也是一代名將了 01/12 16:07
48Fwayne77925: 他在這個時代也是一代名將阿... 01/12 16:18
49Fmepass: 永遠的四爺 還好有拿到溫網 01/12 16:19
50Fcharlie01: 放在其他時代他應該至少是貝克、艾伯格等級地位的球 01/12 16:42
51Fcharlie01: 王 01/12 16:42
52Fshihwen1119: 場地令人傻眼.. 好吧 01/12 18:22
53Fjohn4667: 有點不捨 私心還是希望莫瑞養好傷再復出回到球場 01/12 18:41
54Fcalculus9: 只輸給三個還需要這種標題嗎... 01/12 18:53
55Ftennistide17: 不意外…年過30隨時都有可能這樣,其他三個也是… 01/12 19:48
56Fxcool6886: 居然沒有Murray板 01/12 20:38
57Floveriver777: 最強凡人 01/12 21:48
58Fsunrise25: 可惜了還年輕,前面有三個怪物,不然冠軍還能多幾個 01/12 23:06
59Fiamshana: 排在中央球場的都有拿過澳網不是嗎? 01/13 02:16
60Fgoodplace: 在其他三個史詩級的選手統治時代 還能拿到這麼多 01/13 08:32
61Fgoodplace: 大賽冠軍 已經非常厲害了 01/13 08:32
62Fdeehsu (6留言): https://imgur.com/sRoLuUA 1/12 英國每日快報 01/13 08:42
66Fm30127813: 地球人代表QAQ 01/13 10:42
67Fyuxo320: 辛苦了 克林 01/14 09:25
68Fjyekid: 克林無誤 01/14 14:29
看更多 deehsu 的文章,或回到 tennis 看板

最新留言

[心得] 超級反推朱崙街的世珍婦產科 Maimai(匿名) : 3年後的今天我也去看看,變好了,還不錯
[問卦] 羽田真理像誰? lksjfieubfno(匿名) : 榮倉奈奈
[閒聊] 房間有超大蟑螂怎麼辦 1122 : 買小蘇打放在蟑螂走過的路徑 蟑螂怕酸 很有效 買酒精看到蟑螂當場噴傻酒精必死無疑
[閒聊] 今日上海銀行筆試 abcexd : 12/26 二面 有接到確認電話 還沒等到QQ
[追劇] 墨西哥電視劇Amar a Muerte Jlezk(匿名) : 我反覆看了好幾次,那應該是某種會反光的東西沾到val臉頰,而不是眼淚
[新聞] 力挺到底 吳釗燮:不會換掉趙怡翔 atking : 吳長官英明,爾等屁民休得無禮狂吠
[新聞] 蘇貞昌第一份公文:核定太空計畫251億 atking : 支持蘇貞昌萬歲萬歲萬萬歲
Re: [店家@南港:維修] 正昂車業 小郭(匿名) : 講解非常仔細服務態度很好
[黑特] 中國已經登月 台灣還在內鬥 atking : 中國穩步推進日新月異,臺灣天天被政客操弄亂成一團,逐步衰頹
[哈拉] 有人遇過故意住818的嗎? iori232000 : 住818會有精神病史存在 以後無法考公職 或是有些就業機會會流失
[問題] 人令還沒生效體檢沒過,想退志願役 iori232000 : 人令生效之前都可以反悔 如生效後 需服役滿3個月才可以申請退場 並賠償約9萬6
[問題] 官校,正期班的差異 iori232000 : 陸海空官校 就是正期
[問題] 志願役(有大學畢業)申請軍官 iori232000 : 軍人考警察 年資可以沿用 沒有三倍計算
[問題] 志願役(有大學畢業)申請軍官 iori232000 : 你好 109年度 軍官是4/29開始報名 5/27截止 如果你想用最快的速度考上軍官 可以先4個月常備役退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