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必勝大丈夫 第一集 (三立華八)

作者
看板 Taiwandrama
時間
留言 221則留言,4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6推 0噓 95→
《必勝大丈夫》(英語:My Hero,My Daddy),2019年三立華人電視劇八點檔系列第二十 部作品。由蔡振南、楊麗音、周曉涵、周孝安、邱昊奇、林昀希、梁正群、陳天仁領銜主 演。架構改編自韓劇《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故事描述一家三個姊妹及爸爸互相依靠 又彼此牽掛的家庭生活。於2018年5月29日定裝,7月31日開拍,8月8日開鏡。三立都會台 於2019年1月8日首播。為三立都會台繼《真情之家》後,時隔一年再度製播的平日八點檔 戲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41.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546948629.A.D44.html
doglovecatds: 推 01/08 19:57
manhwon : 推 01/08 19:58
yenhao : 推~ 01/08 19:58
aajessica : 推推推 期待這部 01/08 19:58
lilypeier : 推~ 01/08 19:58
himshe911 : 推推 01/08 20:00
z80680613 : 明天我就來開好了XDD 01/08 20:04
spiritsurf : 推起來! 01/08 20:06
flytolondon : 片頭很溫馨耶! 很期待之後發展 01/08 20:06
rsps1008 : 這個助理好突兀(? 01/08 20:09
sunyanwen : 推 01/08 20:10
wantwhat712 : 帶有目的的接近 01/08 20:10
flytolondon : 有南哥就會有笑點! 01/08 20:10
jung1211 : 哇 韓劇版不錯看耶 好像可以來看一下~ 01/08 20:10
spiritsurf : 希望是好笑的風格~ 01/08 20:11
gtv19841118 : 推推~ 01/08 20:13
gia0wu : 昊奇好帥! 01/08 20:13
doglovecatds: 昊奇這個角色感覺很特別 01/08 20:14
monya9750820: 真的不像15歲= = 01/08 20:14
monya9750820: 感謝z大 因為想說時間快到都沒人開XD 01/08 20:14
ThisismyMac : 韓劇版?原來這部是抄韓劇的 呲 01/08 20:15
chuyuncowcow: 好奇韓劇是哪部~~ 01/08 20:15
evahappy33 : 不算抄吧 是架構參考不是嗎 01/08 20:15
christine52 : 有結婚的角色的老公又又又外遇(?) 01/08 20:16
monya9750820: 文章有寫是哪部喔 01/08 20:16
rsps1008 : 開頭就有小三是台灣台上身嗎ww 01/08 20:16
jung1211 : 看這篇簡介寫的XD 01/08 20:16
chuyuncowcow: 喔喔!看到了XD我眼殘沒看清楚XD 01/08 20:16
wantwhat712 : 說是改編可是感覺差很多 01/08 20:16
ericial : 保羅又不乖了 01/08 20:16
wantwhat712 : 韓劇是西裝店獨生子欸 01/08 20:16
monya9750820: 看來許明陸是有目的性接近天嵐 結果後來真的愛上了 01/08 20:17
yenhao : 只是架構 劇情發展感覺完全不一樣 01/08 20:17
doglovecatds: 只是剛好爸爸都是做西服吧 01/08 20:17
wantwhat712 : 韓劇是什麼月桂樹下的西裝紳士們 01/08 20:17
yenhao : 二女兒在姊時演小三 這部晉級正宮了嗎 01/08 20:17
lilypeier : 姊的時代粉感到欣慰XDD(喂 01/08 20:18
spiritsurf : 台八華八都要幫女兒找個好人家耶 01/08 20:18
monya9750820: 林昀希感覺蠻有潛力的 01/08 20:18
wantwhat712 : 南哥那個鬍子員工看起來好面熟 01/08 20:19
wantwhat712 : 台八我不行了 01/08 20:19
gtv19841118 : 不是要警察自己奪車追才是XD 01/08 20:24
christine52 : 有槍 哈哈哈哈哈哈哈 01/08 20:24
rsps1008 : 附加駕駛比較好用XD 01/08 20:25
himshe911 : 這樣還敢提分手嗎XD 01/08 20:25
ericial : 林口拍的感覺 01/08 20:25
doglovecatds: 逃了XD 01/08 20:26
rsps1008 : 落跑XD 01/08 20:26
lilypeier : 哈哈哈哈哈哈很俗辣 01/08 20:27
lilypeier : 反差萌 01/08 20:27
monya9750820: 我看警車上面寫內湖分局? 01/08 20:27
joanne34 : 廣告來推一下 01/08 20:27
jung1211 : 這齣顏值都滿高的XDD 01/08 20:27
monya9750820: 很賞心悅目的一部劇 01/08 20:29
a3649bbs : 看到瑪莉亞XD 從是剛剛來支援的女警XD 01/08 20:29
spiritsurf : 曉涵很不一樣耶~ 轉性演女漢子,我覺得蠻可以 01/08 20:29
wan8088 : 小涵聲音讓我出戲.. 01/08 20:30
a3649bbs : 我喜翻這齣<3 警匪追逐好看 01/08 20:31
asiaivy : 周曉涵我一直停留在獅子王強大那部 01/08 20:33
flytolondon : 曉涵好好笑.....怎麼這麼天!哈哈哈 01/08 20:33
christine52 : 男主角的收音怪怪的感覺 01/08 20:34
jung1211 : 曉涵有演過這麼活潑的角色嗎?! XD 01/08 20:34
yenhao : 女主收音也怪怪的 應該說整部都怪怪的? 01/08 20:35
flytolondon : 這個小女生有演過其他戲嗎?好眼熟 01/08 20:35
lilypeier : 這麼小就會說謊話XDDD 01/08 20:35
doglovecatds: 南哥哈哈哈哈 01/08 20:36
wantwhat712 : 南哥是整齣最自然的 01/08 20:36
lilypeier : 南哥好可愛!被圈粉! 01/08 20:37
christine52 : 這個蛋糕 哈哈哈 01/08 20:37
wantwhat712 : 女婿很會討好老人家 01/08 20:37
doglovecatds: 女婿很會 01/08 20:38
christine52 : 二女兒之前是演哪個角色啊 好眼熟 01/08 20:38
spiritsurf : 想看多一點南哥 01/08 20:38
nancy74 : 雖然很喜歡獅子王強大 ,可是曉涵的聲音演警察真的 01/08 20:39
nancy74 : 不太有說服力 01/08 20:39
lvmadasr : 回樓上c大 姊的時代鍾瑤的那個小三! 01/08 20:39
spiritsurf : 是姐的時代 藍鈞天的小三 01/08 20:39
bloodstain : 奪命連環扣 01/08 20:39
wantwhat712 : 二女兒是姊的時代的小三 哭戲很厲害 01/08 20:40
wantwhat712 : 外遇怎麼還敢賴提醒 01/08 20:40
manhwon : 覺得二姐比較像大姐的感覺XD 01/08 20:40
dbnkks : 難怪覺得二女兒長得好眼熟XDD 01/08 20:40
gia0wu : 南哥臉超臭 01/08 20:43
lilypeier : 翁婿一開始就互看不對眼糟糕了 01/08 20:44
christine52 : 糟糕惹 對上惹 01/08 20:45
gia0wu : 有可能變翁婿嗎? 01/08 20:45
wantwhat712 : 剛剛那個模特兒爸爸是茉莉的爸爸 就是天菜教授的演 01/08 20:45
wantwhat712 : 員欸 01/08 20:45
christine52 : 喜歡上有家室的教授(? 01/08 20:46
manhwon : 如果是天菜教授 不會太老嗎XDD 01/08 20:46
EdwardPHL : 南哥演得真好 霸氣 01/08 20:46
lilypeier : 這音樂XDD 01/08 20:46
lilypeier : 要站起來了 01/08 20:46
bloodstain : 槓上了 01/08 20:47
gia0wu : 雖然是都會台,但南哥講台語一點都不違和... 01/08 20:47
xixihaha : 先推 晚點看vidol 01/08 20:47
toolkit : 二女婿就什麼螺絲的邱澤總裁旁邊的秘書 01/08 20:48
manhwon : 看片花好像有高英軒,不知哪時會出現 01/08 20:48
susanna0888 : Z好喜歡南勾 01/08 20:49
monya9750820: 高英軒是客串吧 演天嵐(前)男友Tim 01/08 20:49
susanna0888 : 我也期待高英軒 01/08 20:49
wantwhat712 : 一直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鬍子哥 01/08 20:49
monya9750820: 二女婿之前在我的愛情不平凡也是演壞角 01/08 20:49
joanne34 : 想看高英軒+1 01/08 20:49
susanna0888 : 希望他這次不要再演那個調調了 01/08 20:49
manhwon : T大說的是保羅嗎?XDDD 好像是小資! 01/08 20:49
a3649bbs : 高級手工訂製西裝 當然要服務上流社會有錢人阿 說什 01/08 20:49
a3649bbs : 麼年輕人 價錢的~.~ 01/08 20:49
susanna0888 : 他沒次以三立的戲 角色設定都差不多 01/08 20:50
monya9750820: 鬍子哥以前常演類戲劇還是戲說台灣那類的 01/08 20:50
joanne34 : 女婿你們說保羅哥嗎(?) 01/08 20:50
flytolondon : 我也想看高英軒! 01/08 20:50
leowwe : 希望曉涵有多一點非警察制服的戲,警察制服真的太 01/08 20:50
leowwe : 難做造型... 01/08 20:50
wantwhat712 : 二女婿每次渣男都演的很好 被定型嗎 01/08 20:51
toolkit : 螺絲小姐要出嫁的關勝君 01/08 20:51
dary856974 : 喜歡南哥的台語 在這好加分 01/08 20:52
wantwhat712 : 總經理這樣講話 老臣會很不開心 01/08 20:53
flytolondon : 好久沒看到他演戲了 01/08 20:53
susanna0888 : Kim什麼時候出來 01/08 20:53
lilypeier : 夭壽 老頭XDDD 01/08 20:53
ericial : 懂不懂敬老尊賢阿 01/08 20:53
z80680613 : 秒變台灣台(X 01/08 20:53
spiritsurf : 是tim吧 哈哈 01/08 20:53
windsax : 應該不好吃,都沒什麼客人XDD 01/08 20:54
wantwhat712 : 曉涵明明看起來很聰明 這次卻天天的XD 01/08 20:54
wantwhat712 : 反差 01/08 20:54
aqrosa : 喜歡南勾台語+1 01/08 20:55
flytolondon : 這個甜點店在哪呀?是置入嗎? 01/08 20:55
bloodstain : 鴿子被放鴿子 01/08 20:55
dary856974 : win大XDDD應該拍戲包場吧哈哈哈哈 01/08 20:55
ericial : tim馬上換頭相也太快了 01/08 20:56
spiritsurf : 感覺要被傷害了,看好女生受傷最讓人心疼了QQ 01/08 20:56
flytolondon : 高英軒的聲音!好~~好~~聽 01/08 20:56
a3649bbs : 跟人約了 還不去 01/08 20:56
doglovecatds: 慘了 01/08 20:56
flytolondon : QQ 01/08 20:56
lilypeier : 還QQ 01/08 20:56
wan8088 : 這分手方式好慘 01/08 20:57
wantwhat712 : 感覺超不負責任 01/08 20:57
christine52 : 嗚嗚嗚嗚嗚嗚 01/08 20:57
rsps1008 : 尷尬 01/08 20:57
dary856974 : 哭 01/08 20:57
manhwon : 爆 01/08 20:57
wantwhat712 : 這個橋好美 01/08 20:58
spiritsurf : 啊沒了 我覺得應該是不會說 01/08 20:58
windsax : 這首歌是不是 很久了啊? 01/08 20:58
dary856974 : 片尾哪裡拍的啊 好漂亮 01/08 20:59
wantwhat712 : 去年的歌 叫走心 01/08 20:59
joanne34 : 那是太平雲梯嗎?好美 01/08 20:59
a3649bbs : 曉涵真的好美<3 01/08 20:59
manhwon : 片尾好美 第一集還不錯耶 01/08 21:00
doglovecatds: 片尾很仙 01/08 21:00
wantwhat712 : 不看公司的部分我還可以 01/08 21:00
a3649bbs : 第一集好看<3 01/08 21:00
windsax : 原來是去年,想說很早就聽過了,想說我也有預知未 01/08 21:00
windsax : 來的能力,我多心了 01/08 21:00
monya9750820: 怎麼這次選歌都不是新歌啊 01/08 21:01
kaihsin : 片尾畫面很美,有認真拍 01/08 21:01
wantwhat712 : 我沒認真聽片頭XD 01/08 21:01
monya9750820: 曉涵ig有說常常會去一些網美餐廳取景 01/08 21:01
wantwhat712 : 覺得二姐很正 只是這次裝的有點老 01/08 21:01
kaihsin : 希望三立能夠日十華八一起清醒一下 01/08 21:02
wantwhat712 : 很久沒追台劇 現在日十演什麼 01/08 21:02
monya9750820: 你有念大學嗎 安心亞 禾浩辰(布魯斯)主演 01/08 21:03
wantwhat712 : 覺得那齣我不行XD 01/08 21:04
monya9750820: 我也是沒看... XDD 01/08 21:04
monya9750820: 咦 這次東森沒一起聯播華八? 01/08 21:06
ThisismyMac : 東森沒有二播嗎? 01/08 21:06
wantwhat712 : 我把電視關了XDD 01/08 21:07
monya9750820: 看來東森現在不買三立劇了 01/08 21:07
wantwhat712 : 衛視居然在如懿 我真是太久沒看電視了 01/08 21:08
manhwon : 應該是因為之前空窗太久 01/08 21:09
wantwhat712 : 沒關係 媽媽好神我也可以(? 01/08 21:09
yenhao : 東森可能上一檔收視真的太差不買了? 01/08 21:09
yenhao : 衛視如懿傳上週收視超高的... 01/08 21:10
wantwhat712 : 真情之家不好看哦? 01/08 21:11
wantwhat712 : 如懿在愛奇藝看完了 超好哭 01/08 21:12
monya9750820: 有瞄過幾眼覺得普普 而且記得之前拍很久存檔才幾集 01/08 21:13
monya9750820: 而已 品質怎麼會好 01/08 21:13
yenhao : 真情之家我覺得還算不錯啊 但收視莫名低 01/08 21:13
aajessica : 這齣感覺很像我的寶貝四千金的感覺 再更活潑點的版 01/08 21:13
aajessica : 本 01/08 21:13
monya9750820: 卡司不夠吸引人吧 只有謝祖武跟苗可麗有討論性 01/08 21:13
aajessica : 我怎麼打了兩個感覺... 01/08 21:14
wantwhat712 : 感覺很像的感覺XD 01/08 21:15
mindy201 : 我知道周曉涵是在至尊玻璃鞋,是女二(之前演的應該 01/08 21:59
mindy201 : 是配角),就是超活潑的吵死人角色啊,我想那之後到 01/08 21:59
mindy201 : 目前為止她沒演過比那個更活潑的角色吧。 01/08 21:59
mindy201 : 啊,在愛上哥們應該也算活潑,不過應該還是至尊裡的 01/08 22:01
mindy201 : 可兒第一活潑吧。 01/08 22:01
mindy201 : 看片花,在這部應該也比不上可兒XD 01/08 22:02
tinmar : 第一集水準之上 01/08 22:11
swoodstock : 推樓樓上m大! 我也是在至尊玻璃鞋認識她的 01/08 22:17
ellaine : 就想賴著你裡的周曉涵應該也是活潑的角色吧? 01/08 23:23
aajessica : 目前看來收視率應該不到預期 所以粉專沒發 01/09 14:27
vivianwxyz : 大時代FB很常發收視 可以去看看 昨天至少確定必勝0 01/09 14:47
vivianwxyz : .96以下 但應該有影響到女力已經不到1.2了 女力T台 01/09 14:47
vivianwxyz : 和台視收視快黃金交叉了XD 01/09 14:47
tinmar : 愛奇藝系統有bug嗎 01/09 14:55
fifiyaya : 好奇架構改編自韓劇?那需要跟韓方買版權嗎? 01/09 14:55
tinmar : 這戲不到一天竟32萬人次觀賞 01/09 14:55
tinmar : 不看電視跑去網路看? 01/09 14:56
tinmar : 若第二集人次差很多 那應該就是愛奇藝bug問題 01/09 14:58
tinmar : 半夜那麼多人看 是很怪 01/09 14:58
deehsu : 周曉涵總算當女一了耶,要出頭天了~XDDD 01/09 14:59
manhwon : 不知有沒有吸到女力的觀眾,三立停太久基本盤跑光了 01/09 15:28
mindy201 : 周在獅子王強大已經是女一了啊,應該說她總算在三立 01/09 15:50
mindy201 : 當女一了吧XD 01/09 15:50
ch20016122 : 現在很多人不看電視的吧?網路方便又沒廣告 01/09 17:01
yenhao : 愛奇藝的播放次也算預告 播出前就20萬了 01/09 17:10
tinmar : 可能沒算預告 01/09 17:50
tinmar : "你有念"預告10多萬 但第一集播放量至今9.8萬 01/09 17:51
tinmar : 必勝就算扣掉預告20萬 第一集不到一天還是超過10萬 01/09 17:52
tinmar : 所以預告不太可能算入正常集數的播放量 01/09 17:53
aajessica : 問一下喔為什麼LINE TV的畫質那麼差啊 01/09 17:58
aajessica : VIP還是480畫質真的非常驚人呢 01/09 18:04
josLynYa : 這檔使用的歌曲也太廉價了吧!打破以往配合唱片公司 01/10 20:58
josLynYa : 打造主題曲或宣傳新歌的慣例 01/10 20:59
josLynYa : 三立怎麼了? 01/10 20:59
melancholic : 改版後的LINE TV好像只能投影到電視上才有1080P 01/12 15:12

最新熱門文章

[臉書] 蔡英文2019/4/19
Gossiping dcard56 485留言 2019-04-19 18:36:07
[LIVE] 190419 KBS Music Bank
Bts bethelights 385留言 2019-04-19 15:00:26
[情報] 通靈王
Puzzledragon fbixx 244留言 2019-04-19 16:36:52
[閒聊] 2019/04/19 盤後閒聊
Stock vendan5566 243留言 2019-04-19 14:00:11
[臉書] 蔡英文
Gossiping Anddyliu 227留言 2019-04-19 21:05:59
[心情] 初戀怎麼這麼痛苦...
Boy-Girl joem 207留言 2019-04-19 14: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