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必勝大丈夫 第一集 (三立華八)

看板 Taiwandrama
時間
留言 則留言,4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6推 0噓 95→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必勝大丈夫》(英語:My Hero,My Daddy),2019年三立華人電視劇八點檔系列第二十 部作品。由蔡振南、楊麗音、周曉涵、周孝安、邱昊奇、林昀希、梁正群、陳天仁領銜主 演。架構改編自韓劇《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故事描述一家三個姊妹及爸爸互相依靠 又彼此牽掛的家庭生活。於2018年5月29日定裝,7月31日開拍,8月8日開鏡。三立都會台 於2019年1月8日首播。為三立都會台繼《真情之家》後,時隔一年再度製播的平日八點檔 戲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41.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546948629.A.D44.html
1Fdoglovecatds (8留言): 推 01/08 19:57
2Fmanhwon (9留言): 推 01/08 19:58
3Fyenhao (8留言): 推~ 01/08 19:58
4Faajessica (7留言): 推推推 期待這部 01/08 19:58
5Flilypeier (11留言): 推~ 01/08 19:58
6Fhimshe911: 推推 01/08 20:00
7Fz80680613: 明天我就來開好了XDD 01/08 20:04
8Fspiritsurf (9留言): 推起來! 01/08 20:06
9Fflytolondon (9留言): 片頭很溫馨耶! 很期待之後發展 01/08 20:06
10Frsps1008 (5留言): 這個助理好突兀(? 01/08 20:09
11Fsunyanwen: 推 01/08 20:10
12Fwantwhat712 (31留言): 帶有目的的接近 01/08 20:10
13Fflytolondon (9留言): 有南哥就會有笑點! 01/08 20:10
14Fjung1211: 哇 韓劇版不錯看耶 好像可以來看一下~ 01/08 20:10
15Fspiritsurf (9留言): 希望是好笑的風格~ 01/08 20:11
16Fgtv19841118: 推推~ 01/08 20:13
17Fgia0wu: 昊奇好帥! 01/08 20:13
18Fdoglovecatds (8留言): 昊奇這個角色感覺很特別 01/08 20:14
19Fmonya9750820 (19留言): 真的不像15歲= = 01/08 20:14
20Fmonya9750820 (19留言): 感謝z大 因為想說時間快到都沒人開XD 01/08 20:14
21FThisismyMac: 韓劇版?原來這部是抄韓劇的 呲 01/08 20:15
22Fchuyuncowcow: 好奇韓劇是哪部~~ 01/08 20:15
23Fevahappy33: 不算抄吧 是架構參考不是嗎 01/08 20:15
24Fchristine52 (8留言): 有結婚的角色的老公又又又外遇(?) 01/08 20:16
25Fmonya9750820 (19留言): 文章有寫是哪部喔 01/08 20:16
26Frsps1008 (5留言): 開頭就有小三是台灣台上身嗎ww 01/08 20:16
27Fjung1211: 看這篇簡介寫的XD 01/08 20:16
28Fchuyuncowcow: 喔喔!看到了XD我眼殘沒看清楚XD 01/08 20:16
29Fwantwhat712 (31留言): 說是改編可是感覺差很多 01/08 20:16
30Fericial: 保羅又不乖了 01/08 20:16
31Fwantwhat712 (31留言): 韓劇是西裝店獨生子欸 01/08 20:16
32Fmonya9750820 (19留言): 看來許明陸是有目的性接近天嵐 結果後來真的愛上了 01/08 20:17
33Fyenhao (8留言): 只是架構 劇情發展感覺完全不一樣 01/08 20:17
34Fdoglovecatds (8留言): 只是剛好爸爸都是做西服吧 01/08 20:17
35Fwantwhat712 (31留言): 韓劇是什麼月桂樹下的西裝紳士們 01/08 20:17
36Fyenhao (8留言): 二女兒在姊時演小三 這部晉級正宮了嗎 01/08 20:17
37Flilypeier (11留言): 姊的時代粉感到欣慰XDD(喂 01/08 20:18
38Fspiritsurf (9留言): 台八華八都要幫女兒找個好人家耶 01/08 20:18
39Fmonya9750820 (19留言): 林昀希感覺蠻有潛力的 01/08 20:18
40Fwantwhat712 (31留言): 南哥那個鬍子員工看起來好面熟 01/08 20:19
41Fwantwhat712 (31留言): 台八我不行了 01/08 20:19
42Fgtv19841118: 不是要警察自己奪車追才是XD 01/08 20:24
43Fchristine52 (8留言): 有槍 哈哈哈哈哈哈哈 01/08 20:24
44Frsps1008 (5留言): 附加駕駛比較好用XD 01/08 20:25
45Fhimshe911: 這樣還敢提分手嗎XD 01/08 20:25
46Fericial: 林口拍的感覺 01/08 20:25
47Fdoglovecatds (8留言): 逃了XD 01/08 20:26
48Frsps1008 (5留言): 落跑XD 01/08 20:26
49Flilypeier (11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很俗辣 01/08 20:27
50Flilypeier (11留言): 反差萌 01/08 20:27
51Fmonya9750820 (19留言): 我看警車上面寫內湖分局? 01/08 20:27
52Fjoanne34: 廣告來推一下 01/08 20:27
53Fjung1211: 這齣顏值都滿高的XDD 01/08 20:27
54Fmonya9750820 (19留言): 很賞心悅目的一部劇 01/08 20:29
55Fa3649bbs (7留言): 看到瑪莉亞XD 從是剛剛來支援的女警XD 01/08 20:29
56Fspiritsurf (9留言): 曉涵很不一樣耶~ 轉性演女漢子,我覺得蠻可以 01/08 20:29
57Fwan8088: 小涵聲音讓我出戲.. 01/08 20:30
58Fa3649bbs (7留言): 我喜翻這齣<3 警匪追逐好看 01/08 20:31
59Fasiaivy: 周曉涵我一直停留在獅子王強大那部 01/08 20:33
60Fflytolondon (9留言): 曉涵好好笑.....怎麼這麼天!哈哈哈 01/08 20:33
61Fchristine52 (8留言): 男主角的收音怪怪的感覺 01/08 20:34
62Fjung1211: 曉涵有演過這麼活潑的角色嗎?! XD 01/08 20:34
63Fyenhao (8留言): 女主收音也怪怪的 應該說整部都怪怪的? 01/08 20:35
64Fflytolondon (9留言): 這個小女生有演過其他戲嗎?好眼熟 01/08 20:35
65Flilypeier (11留言): 這麼小就會說謊話XDDD 01/08 20:35
66Fdoglovecatds (8留言): 南哥哈哈哈哈 01/08 20:36
67Fwantwhat712 (31留言): 南哥是整齣最自然的 01/08 20:36
68Flilypeier (11留言): 南哥好可愛!被圈粉! 01/08 20:37
69Fchristine52 (8留言): 這個蛋糕 哈哈哈 01/08 20:37
70Fwantwhat712 (31留言): 女婿很會討好老人家 01/08 20:37
71Fdoglovecatds (8留言): 女婿很會 01/08 20:38
72Fchristine52 (8留言): 二女兒之前是演哪個角色啊 好眼熟 01/08 20:38
73Fspiritsurf (9留言): 想看多一點南哥 01/08 20:38
74Fnancy74: 雖然很喜歡獅子王強大 ,可是曉涵的聲音演警察真的 01/08 20:39
75Fnancy74: 不太有說服力 01/08 20:39
76Flvmadasr: 回樓上c大 姊的時代鍾瑤的那個小三! 01/08 20:39
77Fspiritsurf (9留言): 是姐的時代 藍鈞天的小三 01/08 20:39
78Fbloodstain: 奪命連環扣 01/08 20:39
79Fwantwhat712 (31留言): 二女兒是姊的時代的小三 哭戲很厲害 01/08 20:40
80Fwantwhat712 (31留言): 外遇怎麼還敢賴提醒 01/08 20:40
81Fmanhwon (9留言): 覺得二姐比較像大姐的感覺XD 01/08 20:40
82Fdbnkks: 難怪覺得二女兒長得好眼熟XDD 01/08 20:40
83Fgia0wu: 南哥臉超臭 01/08 20:43
84Flilypeier (11留言): 翁婿一開始就互看不對眼糟糕了 01/08 20:44
85Fchristine52 (8留言): 糟糕惹 對上惹 01/08 20:45
86Fgia0wu: 有可能變翁婿嗎? 01/08 20:45
87Fwantwhat712 (31留言): 剛剛那個模特兒爸爸是茉莉的爸爸 就是天菜教授的演 01/08 20:45
88Fwantwhat712 (31留言): 員欸 01/08 20:45
89Fchristine52 (8留言): 喜歡上有家室的教授(? 01/08 20:46
90Fmanhwon (9留言): 如果是天菜教授 不會太老嗎XDD 01/08 20:46
91FEdwardPHL: 南哥演得真好 霸氣 01/08 20:46
92Flilypeier (11留言): 這音樂XDD 01/08 20:46
93Flilypeier (11留言): 要站起來了 01/08 20:46
94Fbloodstain: 槓上了 01/08 20:47
95Fgia0wu: 雖然是都會台,但南哥講台語一點都不違和... 01/08 20:47
96Fxixihaha: 先推 晚點看vidol 01/08 20:47
97Ftoolkit: 二女婿就什麼螺絲的邱澤總裁旁邊的秘書 01/08 20:48
98Fmanhwon (9留言): 看片花好像有高英軒,不知哪時會出現 01/08 20:48
99Fsusanna0888 (5留言): Z好喜歡南勾 01/08 20:49
100Fmonya9750820 (19留言): 高英軒是客串吧 演天嵐(前)男友Tim 01/08 20:49
101Fsusanna0888 (5留言): 我也期待高英軒 01/08 20:49
102Fwantwhat712 (31留言): 一直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鬍子哥 01/08 20:49
103Fmonya9750820 (19留言): 二女婿之前在我的愛情不平凡也是演壞角 01/08 20:49
104Fjoanne34: 想看高英軒+1 01/08 20:49
105Fsusanna0888 (5留言): 希望他這次不要再演那個調調了 01/08 20:49
106Fmanhwon (9留言): T大說的是保羅嗎?XDDD 好像是小資! 01/08 20:49
107Fa3649bbs (7留言): 高級手工訂製西裝 當然要服務上流社會有錢人阿 說什 01/08 20:49
108Fa3649bbs (7留言): 麼年輕人 價錢的~.~ 01/08 20:49
109Fsusanna0888 (5留言): 他沒次以三立的戲 角色設定都差不多 01/08 20:50
110Fmonya9750820 (19留言): 鬍子哥以前常演類戲劇還是戲說台灣那類的 01/08 20:50
111Fjoanne34: 女婿你們說保羅哥嗎(?) 01/08 20:50
112Fflytolondon (9留言): 我也想看高英軒! 01/08 20:50
113Fleowwe: 希望曉涵有多一點非警察制服的戲,警察制服真的太 01/08 20:50
114Fleowwe: 難做造型... 01/08 20:50
115Fwantwhat712 (31留言): 二女婿每次渣男都演的很好 被定型嗎 01/08 20:51
116Ftoolkit: 螺絲小姐要出嫁的關勝君 01/08 20:51
117Fdary856974: 喜歡南哥的台語 在這好加分 01/08 20:52
118Fwantwhat712 (31留言): 總經理這樣講話 老臣會很不開心 01/08 20:53
119Fflytolondon (9留言): 好久沒看到他演戲了 01/08 20:53
120Fsusanna0888 (5留言): Kim什麼時候出來 01/08 20:53
121Flilypeier (11留言): 夭壽 老頭XDDD 01/08 20:53
122Fericial: 懂不懂敬老尊賢阿 01/08 20:53
123Fz80680613: 秒變台灣台(X 01/08 20:53
124Fspiritsurf (9留言): 是tim吧 哈哈 01/08 20:53
125Fwindsax: 應該不好吃,都沒什麼客人XDD 01/08 20:54
126Fwantwhat712 (31留言): 曉涵明明看起來很聰明 這次卻天天的XD 01/08 20:54
127Fwantwhat712 (31留言): 反差 01/08 20:54
128Faqrosa: 喜歡南勾台語+1 01/08 20:55
129Fflytolondon (9留言): 這個甜點店在哪呀?是置入嗎? 01/08 20:55
130Fbloodstain: 鴿子被放鴿子 01/08 20:55
131Fdary856974: win大XDDD應該拍戲包場吧哈哈哈哈 01/08 20:55
132Fericial: tim馬上換頭相也太快了 01/08 20:56
133Fspiritsurf (9留言): 感覺要被傷害了,看好女生受傷最讓人心疼了QQ 01/08 20:56
134Fflytolondon (9留言): 高英軒的聲音!好~~好~~聽 01/08 20:56
135Fa3649bbs (7留言): 跟人約了 還不去 01/08 20:56
136Fdoglovecatds (8留言): 慘了 01/08 20:56
137Fflytolondon (9留言): QQ 01/08 20:56
138Flilypeier (11留言): 還QQ 01/08 20:56
139Fwan8088: 這分手方式好慘 01/08 20:57
140Fwantwhat712 (31留言): 感覺超不負責任 01/08 20:57
141Fchristine52 (8留言): 嗚嗚嗚嗚嗚嗚 01/08 20:57
142Frsps1008 (5留言): 尷尬 01/08 20:57
143Fdary856974: 哭 01/08 20:57
144Fmanhwon (9留言): 爆 01/08 20:57
145Fwantwhat712 (31留言): 這個橋好美 01/08 20:58
146Fspiritsurf (9留言): 啊沒了 我覺得應該是不會說 01/08 20:58
147Fwindsax: 這首歌是不是 很久了啊? 01/08 20:58
148Fdary856974: 片尾哪裡拍的啊 好漂亮 01/08 20:59
149Fwantwhat712 (31留言): 去年的歌 叫走心 01/08 20:59
150Fjoanne34: 那是太平雲梯嗎?好美 01/08 20:59
151Fa3649bbs (7留言): 曉涵真的好美<3 01/08 20:59
152Fmanhwon (9留言): 片尾好美 第一集還不錯耶 01/08 21:00
153Fdoglovecatds (8留言): 片尾很仙 01/08 21:00
154Fwantwhat712 (31留言): 不看公司的部分我還可以 01/08 21:00
155Fa3649bbs (7留言): 第一集好看<3 01/08 21:00
156Fwindsax: 原來是去年,想說很早就聽過了,想說我也有預知未 01/08 21:00
157Fwindsax: 來的能力,我多心了 01/08 21:00
158Fmonya9750820 (19留言): 怎麼這次選歌都不是新歌啊 01/08 21:01
159Fkaihsin: 片尾畫面很美,有認真拍 01/08 21:01
160Fwantwhat712 (31留言): 我沒認真聽片頭XD 01/08 21:01
161Fmonya9750820 (19留言): 曉涵ig有說常常會去一些網美餐廳取景 01/08 21:01
162Fwantwhat712 (31留言): 覺得二姐很正 只是這次裝的有點老 01/08 21:01
163Fkaihsin: 希望三立能夠日十華八一起清醒一下 01/08 21:02
164Fwantwhat712 (31留言): 很久沒追台劇 現在日十演什麼 01/08 21:02
165Fmonya9750820 (19留言): 你有念大學嗎 安心亞 禾浩辰(布魯斯)主演 01/08 21:03
166Fwantwhat712 (31留言): 覺得那齣我不行XD 01/08 21:04
167Fmonya9750820 (19留言): 我也是沒看... XDD 01/08 21:04
168Fmonya9750820 (19留言): 咦 這次東森沒一起聯播華八? 01/08 21:06
169FThisismyMac: 東森沒有二播嗎? 01/08 21:06
170Fwantwhat712 (31留言): 我把電視關了XDD 01/08 21:07
171Fmonya9750820 (19留言): 看來東森現在不買三立劇了 01/08 21:07
172Fwantwhat712 (31留言): 衛視居然在如懿 我真是太久沒看電視了 01/08 21:08
173Fmanhwon (9留言): 應該是因為之前空窗太久 01/08 21:09
174Fwantwhat712 (31留言): 沒關係 媽媽好神我也可以(? 01/08 21:09
175Fyenhao (8留言): 東森可能上一檔收視真的太差不買了? 01/08 21:09
176Fyenhao (8留言): 衛視如懿傳上週收視超高的... 01/08 21:10
177Fwantwhat712 (31留言): 真情之家不好看哦? 01/08 21:11
178Fwantwhat712 (31留言): 如懿在愛奇藝看完了 超好哭 01/08 21:12
179Fmonya9750820 (19留言): 有瞄過幾眼覺得普普 而且記得之前拍很久存檔才幾集 01/08 21:13
180Fmonya9750820 (19留言): 而已 品質怎麼會好 01/08 21:13
181Fyenhao (8留言): 真情之家我覺得還算不錯啊 但收視莫名低 01/08 21:13
182Faajessica (7留言): 這齣感覺很像我的寶貝四千金的感覺 再更活潑點的版 01/08 21:13
183Faajessica (7留言): 本 01/08 21:13
184Fmonya9750820 (19留言): 卡司不夠吸引人吧 只有謝祖武跟苗可麗有討論性 01/08 21:13
185Faajessica (7留言): 我怎麼打了兩個感覺... 01/08 21:14
186Fwantwhat712 (31留言): 感覺很像的感覺XD 01/08 21:15
187Fmindy201 (8留言): 我知道周曉涵是在至尊玻璃鞋,是女二(之前演的應該 01/08 21:59
188Fmindy201 (8留言): 是配角),就是超活潑的吵死人角色啊,我想那之後到 01/08 21:59
189Fmindy201 (8留言): 目前為止她沒演過比那個更活潑的角色吧。 01/08 21:59
190Fmindy201 (8留言): 啊,在愛上哥們應該也算活潑,不過應該還是至尊裡的 01/08 22:01
191Fmindy201 (8留言): 可兒第一活潑吧。 01/08 22:01
192Fmindy201 (8留言): 看片花,在這部應該也比不上可兒XD 01/08 22:02
193Ftinmar (10留言): 第一集水準之上 01/08 22:11
194Fswoodstock: 推樓樓上m大! 我也是在至尊玻璃鞋認識她的 01/08 22:17
195Fellaine: 就想賴著你裡的周曉涵應該也是活潑的角色吧? 01/08 23:23
196Faajessica (7留言): 目前看來收視率應該不到預期 所以粉專沒發 01/09 14:27
197Fvivianwxyz: 大時代FB很常發收視 可以去看看 昨天至少確定必勝0 01/09 14:47
198Fvivianwxyz: .96以下 但應該有影響到女力已經不到1.2了 女力T台 01/09 14:47
199Fvivianwxyz: 和台視收視快黃金交叉了XD 01/09 14:47
200Ftinmar (10留言): 愛奇藝系統有bug嗎 01/09 14:55
201Ffifiyaya: 好奇架構改編自韓劇?那需要跟韓方買版權嗎? 01/09 14:55
202Ftinmar (10留言): 這戲不到一天竟32萬人次觀賞 01/09 14:55
203Ftinmar (10留言): 不看電視跑去網路看? 01/09 14:56
204Ftinmar (10留言): 若第二集人次差很多 那應該就是愛奇藝bug問題 01/09 14:58
205Ftinmar (10留言): 半夜那麼多人看 是很怪 01/09 14:58
206Fdeehsu: 周曉涵總算當女一了耶,要出頭天了~XDDD 01/09 14:59
207Fmanhwon (9留言): 不知有沒有吸到女力的觀眾,三立停太久基本盤跑光了 01/09 15:28
208Fmindy201 (8留言): 周在獅子王強大已經是女一了啊,應該說她總算在三立 01/09 15:50
209Fmindy201 (8留言): 當女一了吧XD 01/09 15:50
210Fch20016122: 現在很多人不看電視的吧?網路方便又沒廣告 01/09 17:01
211Fyenhao (8留言): 愛奇藝的播放次也算預告 播出前就20萬了 01/09 17:10
212Ftinmar (10留言): 可能沒算預告 01/09 17:50
213Ftinmar (10留言): "你有念"預告10多萬 但第一集播放量至今9.8萬 01/09 17:51
214Ftinmar (10留言): 必勝就算扣掉預告20萬 第一集不到一天還是超過10萬 01/09 17:52
215Ftinmar (10留言): 所以預告不太可能算入正常集數的播放量 01/09 17:53
216Faajessica (7留言): 問一下喔為什麼LINE TV的畫質那麼差啊 01/09 17:58
217Faajessica (7留言): VIP還是480畫質真的非常驚人呢 01/09 18:04
218FjosLynYa: 這檔使用的歌曲也太廉價了吧!打破以往配合唱片公司 01/10 20:58
219FjosLynYa: 打造主題曲或宣傳新歌的慣例 01/10 20:59
220FjosLynYa: 三立怎麼了? 01/10 20:59
221Fmelancholic: 改版後的LINE TV好像只能投影到電視上才有1080P 01/12 15:12
看更多 monya9750820 的文章,或回到 taiwandrama 看板

最新留言

[同學] 戚倩雯 74~75年次 基隆市八斗國中後來轉學 勳(匿名) : 所以你後來有聯絡到她嗎?好巧,我有想找她^^
[交易] (附簡報)榻榻米400 IKEA床頂篷150 安安(匿名) : 頂棚還在嗎
[贈送] 基隆 IKEA上下鋪床架+單人床墊*1 安安(匿名) : 請問送出了嗎
[閒談] 桃園捷運筆試放榜 沒公布低標? wwwbkbkro : 維修機械類,加總後70.2 落榜...
[揪團](已開群)有彰化福興鹿港line群嗎? pnvnq : 請問我可以加進去嗎?
Re: [問卦] 各位相信永動機嗎? 哈哈哈 ~ 中國人早就突破很久了(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Re: [問卦] 各位相信永動機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Re: [問卦] 各位相信永動機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Re: [問卦] 各位相信永動機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Re: [飲食] 自立路靠秀朗路三段的大燈籠滷味(熱騰 … 凱(匿名) : 請問今天 中和自立路 大燈籠滷味有開嗎
[問卦] 各位相信永動機嗎? 神(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問題] nrx2代煙彈 ......(匿名) : 焦了之後就把兩側的進氣孔堵住一個,這樣就沒焦為了
[消息] 台南教區楊照陽神父去世 成仔(匿名) : 請為我的阿公楊照陽神父祈禱希望他早日到天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