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台南米可和意店

作者
看板 Tainan
時間
留言 188則留言,143人參與討論
推噓 9推 138噓 41→
討論串 2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先說,事情如我所願,但是我還是要發表評論因為很火大,剛開始我得說,我就是蠢又貪小便 宜。 我共在米可攜碼二次:台哥大攜碼亞太,我住台南新天地附近是有基地台的,工程師也來 測試,一直說沒問題,但是我家跟米可走路三分鐘而已,我訊號不好、他們通訊行的訊號 也不好吧!後來在消保官達成與亞太達成合解。 這一次在米可ipad台哥大攜碼台灣之星999元/24個月,換了一支華為的手機。想說辦公室 大姐都說台灣之星訊號還不錯,但是我ipad一直顯示無申租行動服務,回米說是台灣之星 不支援舊ipad4的裝置,但是當初我有拿ipad出來,合約上也沒寫說有裝置不支置之事。 店員問我那我想要換哪間,亞太不敢再辦、台灣之星不能收到訊號,最後選了遠傳,但是 遠傳的合約拿出來卻是999元/30個月,我堅持我要999/24個月,店員說她沒辦法處理,我 說我當初有拿ipad給她看過,你現在跟我說要提高我提高綁約月數及我負擔任何費用,我 都不願意,我說我在這邊坐,你去商量,看要怎麼解決這件事。最後出來,店員就說 999/24個月,差額她負擔,仍是999/24個方案,我沒有負擔任何一毛錢轉亞太,我聽過別 人攜碼通訊行操作的方式。 我想說的是 不要再去米可續約攜碼了,因為他們不會善盡告知消費者的責任、也沒有事先確認該裝置 與門號支援的問題、遇到事情你必須要會吵架,台灣之星合約取消我沒有負擔任何費用就 是我吵來的,我就是貪小便宜、又會吵架、又很蠢的人,無事不成三 ,我不再去米可辦 手機了,我會去各大通訊業者的直營服務中心申辦手機。大家去米可辦手機,店員推薦的 門號業者,請謹慎選擇、也在合約書簽名時謹慎閱讀,還好合約上沒有寫有裝置不支援的 問題,不然我會處於劣勢。(此篇文章會轉發米可facebook粉絲頁及google評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17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549947414.A.492.html
oa0416: 辦合約有要負責設備有沒有支援嗎? 02/12 13:07
Xuxxin: ... 02/12 13:08
Xuxxin: 店員真可憐 02/12 13:09
mdptt: 討拍失敗 02/12 13:10
gogygo: 店員倒霉 02/12 13:10
cosingtako: 看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02/12 13:11
powyo: 就是她辦了門號 用她的舊ipad卻不支援 02/12 13:12
sunstarteth: ... 02/12 13:12
yoyoisme: 這種支援的問題,你在哪裡都遇的到~ 02/12 13:12
powyo: 然後怪店員說是店員的錯 真的會笑死 02/12 13:12
ching7478: … 02/12 13:12
powyo: 吵到店員自己貼錢幫你解決 還要上來黑她 可悲 02/12 13:13
XD2009: 屁話一堆 當你個版? 02/12 13:13
HMKRL: 自己裝置的支援頻段本來就要自己看 你又不是搭機辦門號 02/12 13:13
goodser456: 你續華為手機然後拿舊ipad去跟店員爭吵? 02/12 13:13
powyo: 我建議你轉到八卦版 那邊更多人 會更有共鳴 02/12 13:14
Antric: 3分鐘距離就一定要一樣好? 02/12 13:14
BigCat: 「我就是蠢又貪小便宜」 02/12 13:15
zzzaqoo: 自己設備問題要怪店員?這樣我下次也要買錯料再逼工廠退貨 02/12 13:16
powyo: 我跟我家廁所距離10秒鐘 但是我家廁所訊號超差 02/12 13:16
zx27771531: 不會因為你去直營服務中心辦就能用好嗎 笑死 02/12 13:17
zeroyaking: 奇文共賞 賞花賞月賞秋香 02/12 13:18
AKB5566: 我看了什麼? 02/12 13:21
ctes940008: ?????????????????? 02/12 13:22
powyo: 應該要轉手機板 那邊比較多專業人士 可以幫你分析分析 02/12 13:22
JOJOttt: 訊號問題你怎麼不找台灣之星跟亞太?? 02/12 13:22
kilda: 我去全聯買牛肉,店員沒跟我說怎麼煮的概念 02/12 13:24
Fantasyhisai: 店員好衰 02/12 13:24
cloudccw: 關通訊行啥事? 02/12 13:24
zephry: 討拍失敗 02/12 13:25
Bignana: 這很像電腦硬體壞掉打去電信公司說你們網路好爛的意思差 02/12 13:25
Bignana: 不多。 02/12 13:25
eric791112: 多練中文吧....... 02/12 13:26
i300ml: 腦子是個好東西,建議可以更新一下常識,腦袋放著挺可惜 02/12 13:27
i300ml: 的 02/12 13:27
longloveyu: =.= 02/12 13:27
powyo: 猜猜看多久會自刪 還想轉到FB跟GOOGLE 怎不轉八卦 02/12 13:28
subwaycat: 自己開車挑最便宜的柴油加,然後怪加油站沒告知你的車 02/12 13:28
subwaycat: 不能加柴油? 02/12 13:28
porterst: 看的很累 看不懂 02/12 13:28
ttoleezp01: 沒做功課... 02/12 13:29
Or3: 台星合約不是搭配華為?跟ipad關係是? 02/12 13:29
powyo: 就沒關係阿 她自己硬要吵 02/12 13:30
emmalouis: 中文很難嗎? 02/12 13:41
cavschampion: 幫補血 02/12 13:41
nalgenepc: 承認自己蠢,算有自知之明。既然知道自己蠢,那可以拜 02/12 13:43
nalgenepc: 託你想辦法提升一下自己的腦子嗎 02/12 13:43
wowasd0857: 幫店員QQ 02/12 13:45
qwe1124: 傻眼,幫店員QQ 02/12 13:48
Doraemon9487: 五高雖小ㄟ店員 02/12 13:49
LIONDOGs: 奧 02/12 13:55
connielu: 欠噓 02/12 14:00
neroilll: 有點好笑 02/12 14:08
tgsh: 你當初有拿哀配出來請店員幫你確認臺灣之星能不能用???? 02/12 14:09
tndh: 你去直營店裝一樣會有這問題啦 排版排一下好嗎 看得很累 02/12 14:10
BigCat: 白明顯 https://imgur.com/q4aSjbQ 真的去貼google了欸 02/12 14:12
e0936276915: 整篇看下來就是不做功課又想凹阿。店員都自己幫妳墊 02/12 14:14
e0936276915: 了 妳要po上來 是還想要甚麼賠償 02/12 14:14
tgsh: 你有拿哀配出來,有請店員確認能不能用嗎?還是你以為拿出來 02/12 14:14
Elvis1991: 奧出心得來了呢 02/12 14:15
tgsh: 人家就必定會知道你拿的是什麼機型,而且知道該機型能不能用 02/12 14:15
BigCat: 噓回來 02/12 14:15
powyo: 靠 還真的敢貼喔 怎不貼去八卦板跟手機板 02/12 14:16
IhavenoGF: 傻眼 02/12 14:18
chiuleo: 承認一樣虛 02/12 14:18
KapaJan: 紅的喜氣 02/12 14:18
IhavenoGF: 不放上來還沒人知道店員這麽可憐呢 02/12 14:18
YOLULIN1985: 看來去年底天壇改運沒成功 02/12 14:19
providence: 自己該做的功課 自己不做怪誰? 02/12 14:19
providence: 而且店員還要幫你墊差價 這哪門子的道理阿 02/12 14:21
S921236092: 每家電信都有sim卡可以申請免費試用,這很難嗎? 02/12 14:21
meteor77: 電信業店員真的特辛苦的.. 02/12 14:31
winnieluu: 奧客無極限的最佳示範 得了便宜還賣乖 02/12 14:35
localhost: 怎麼會有這種人? 到底是受了什麼教育 02/12 14:35
AliceYang: 真的敢轉去粉絲頁喔?完全覺得自己站得住腳好厲害!(拍手 02/12 14:43
ninjapan: 秀下限耶 02/12 14:43
abxtpml56: 丟臉 自刪 快 02/12 14:45
penta: 可憐店員了 遇到這種顧客 02/12 14:49
AliceYang: 看到最後一段,只要不合妳意就用吵的,到底是什麼心態? 02/12 14:52
play15362: 奇文共賞 02/12 14:54
ewl: 真心希望做生意不會遇到你 02/12 14:54
MooonRiver: 奇文共賞 02/12 14:54
RB1125: 無聊 自己不做好功課 02/12 14:55
pprisa: 奇文共賞 02/12 14:55
YTYO: ... 02/12 14:57
qshenp: 奇文共賞 02/12 15:04
Memento202: 厲害了這個 02/12 15:06
Fanlic: 刁民 02/12 15:16
calvin0319: 下去 02/12 15:19
Jkyzer: 抓去驗一下智商 02/12 15:35
kmbutmp: 知道自己用吵得?這樣我不敢想像店員當時面對你,心中多 02/12 15:35
kmbutmp: 麼充滿恐懼。 02/12 15:35
puzpuzpi: 店員好可憐,方便提供您資訊嗎?以後要避開提防點QQ 02/12 15:36
hotqqa2002: 店員出來,我兩隻攜碼的費用都給你賺 02/12 15:38
a3138466: 湊個熱鬧 02/12 15:40
Cathy0420: 店員願意貼錢處理,是不想惹麻煩,還自以為多厲害。真 02/12 15:40
Cathy0420: 不處理你又能怎樣~ 02/12 15:40
Cathy0420: 白紙黑字寫明白了是續華為,跟ipad又有何關?基本常識 02/12 15:40
Cathy0420: 都沒有,真不是蠢字可以形容。 02/12 15:40
billykin: 可憐的店員 02/12 15:47
lichuw: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02/12 15:47
skykeico: ...... 腦袋不是裝飾用好嗎 02/12 15:47
Loraiba: 奧客啊奧客好可怕又盧洨的奧客 02/12 15:49
Guis: 奇文共賞 02/12 15:51
Guis: 這應該自己的問題居多 02/12 15:55
Guis: 店員也幫你墊了,到底還想怎樣呢 02/12 15:55
swife: 好像強國的行為 02/12 15:57
OnAero: 趕快回澳洲去吧,別在台灣惹事生非了 02/12 16:01
lionboy530: 奇文啊! 02/12 16:02
terry7627: 紅的喜氣 02/12 16:08
doom3: 看不懂 攜碼拿了隻新手機都沒問題 為啥要負責你的ipad? 02/12 16:14
opheius: 隨然你起手式已經自婊蠢又貪小便宜 但還是要噓 02/12 16:17
Phoebe0503: 看到你大家要閃遠點,吃相難看,店員都自己賠償了還要 02/12 16:26
Phoebe0503: 被你黑 02/12 16:26
cosx2009: 削貪的死奧客,降低台南人情味呢 02/12 16:31
swjlsc: 怕 02/12 16:33
navy8115: 我聽說啊~腦袋是個好東西,可惜啊… 02/12 16:38
ru018x8: 無奇不有 02/12 16:40
mitchellmi: 紅的喜氣 02/12 16:44
hjallen121: 來看看 02/12 16:51
zoids0308: 所以你的華為手機呢 02/12 16:54
andoneliu: 過年才去米可辦支手機,之前也辦過好幾支覺得沒什麼問 02/12 17:00
andoneliu: 題,最大的問題是你這個奧客吧 02/12 17:00
qwe1124: 紅的喜氣 02/12 17:05
XcrossX: 可憐的店員 02/12 17:15
PCMAN2005: 喜氣紅。 02/12 17:22
ewq127: 過年跟大家討個紅錯了嗎?哈哈 02/12 17:39
ha09875978: 希望好店你都不要去,阿彌陀佛 02/12 17:51
allornothing: 我看了啥… 02/12 17:57
lovexx291: 怕 02/12 18:00
BigCat: 剛看Miko粉專,真的有留言欸 https://bit.ly/2E6GcXe 02/12 18:03
BigCat: 有點好奇原po下次上來看到這堆噓文的反應了 02/12 18:06
iorittn: 新年紅的喜氣 02/12 18:11
JANKO: 紅紅紅 02/12 18:17
heibe: X8了耶!加油! 02/12 18:18
s813692105: 還好不是拿黑金剛出來 02/12 18:28
gjcl6: 我會先辦試用sim卡 02/12 18:34
mnvcxz: XD 02/12 18:36
linda7: 點進去可以看到她本人的照片耶,店家們知道怎麼做了吧 02/12 18:48
TOMWEI0105: 推米可 02/12 18:50
linda7: 沒人要去米可她的留言下面幫店家講一下話嗎?這人的行為 02/12 18:56
linda7: 很不可取耶,很多人仗著自己會用ptt就... 02/12 18:56
yms1202: 這排版...看起來真的是7pupu 02/12 18:56
dd8818ois: X9了 02/12 19:01
maple2210: 千錯萬錯都別人的問題 02/12 19:02
vovo0938: 人家店員都自己拿錢出來負擔了,妳還能來過回馬槍,這吃 02/12 19:23
vovo0938: 相... 02/12 19:23
asdf1357: 奧客無誤 02/12 19:35
ding0725: 晚餐吃三寶飯了沒 02/12 19:44
ding0725: 讓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有多奧 可真是不簡單 02/12 19:47
alec6210: 我每次去MIKO續約都沒問題 02/12 19:52
tttt86319: 笑了 02/12 20:09
uoo970536: 妳這種人真的很奧,真的服務到妳這種客人是店員倒楣 02/12 20:16
mdptt: 都X9了 文還是不刪 02/12 20:16
uoo970536: 而且語文能力實在很差,到底是在說什麼東西 02/12 20:16
ringlili: 到底在說什麼啊??????? 02/12 20:20
abccba0630: 奧客無極限...好像國泰業務...不懂得服務業將心比心嗎 02/12 20:31
scorpioman: ... 什麼時候台南人也 02/12 20:49
lovepgo: 「我就是蠢又貪小便 02/12 21:08
lovepgo: 宜」通篇只看到這些字 02/12 21:08
hungrycat: 以為先自婊就不會被噓? 02/12 21:15
zaq266: 米可不錯啊~手機很便宜 02/12 21:16
batka: 加油 02/12 21:22
a1102343: 奇文 02/12 21:25
howrose: 常識不足 怪店員? 02/12 21:27
kiwi54321: 好複雜,看不懂。那家我只去買過空機而已 02/12 21:56
chingyun8245: ...店員本來就喜歡推台星了,自己不研究怪誰 02/12 22:02
winnieluu: https://goo.gl/Rr19b3 朝聖google評論 02/12 22:09
vm03vm03: 店員不專業但是你也有責任,通通推給別人 02/12 22:24
mdptt: 原po出乃丸 02/12 22:26
josamo: 所以我現在要去找出3310手機,去罵幫我續約的店員說「為 02/12 22:37
josamo: 何不能上網」 02/12 22:37
shinglala: 華為 02/12 23:11
monkeytos: 絕對認同你的自我評價 02/12 23:11
rollrock: 自己不做功課只會怪店員,蒸蚌 02/12 23:30
damasker: 推第一句 02/12 23:38
sleah: 台南有你這種人真噁心 你怎麼不去自殺呢 02/13 00:00
wih1007: 我在那買過三支手機其中一次是NP,到現在還是爽爽用 02/13 00:16
wih1007: 是你笨還是我太聰明? 02/13 00:17
tara790111: 奇文共賞 下次換手機決定去支持一下可憐的店員 02/13 01:12
emmalouis: 討拍失敗 下去吧你 02/13 04:23
tang17: 看得好累 02/13 06:23
p49309074: 安安 02/13 07:56
annela: 可撥奧客 02/13 10:18
SUZIKU: 店員真倒楣 02/13 11:13
liubr: 粉專留言已刪除 02/13 16:57
heibe: 居然刪了?! 02/13 18:13
okada777: 店員有夠衰 貼錢處理還要被刁 所以你到底希望店員怎樣? 02/13 21:50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88 >> [小心] 台南米可和意店 tanyachen 2019/02/12 12:56:49
56 Re: [小心] 台南米可和意店 jiern 2019/02/12 13:16:24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2019/04/26 盤中閒聊
Stock justforsing 951留言 2019-04-26 08:30:01
[Live] 金塊 @ 馬刺
Nba Rambo 517留言 2019-04-26 07:30:01
[問卦] 高雄淹大水!
Gossiping jiouje 319留言 2019-04-26 08:55:56
[閒聊] 場中 金塊@馬刺
Sportlottery ab92213139 307留言 2019-04-26 09:10:05
[閒聊] 2019/04/26 盤中閒聊
Option dennyfire 232留言 2019-04-26 08: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