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現在是不是兩邊都只能爽一個晚上?

看板 Stock
時間
留言 103則留言,77人參與討論
推噓 56  ( 60推 4噓 39→ )
討論串 3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昨天小道晚上噴了快450點 多軍很爽 結果今天又崩了500點 空軍很爽 不過誰知道等一下會不會又拉上去 不管什麼軍 是不是都只能高興一個晚上? 憨倒:我現在內心沒有一絲一毫喜悅 --
q121074498: 林老師真難操作 08/14 22:46
ivanjoin: 不會,川普推特每天發,每天大漲 08/14 22:46
roder: 多空雙八 輪流守夜 08/14 22:47
ojh: 股板高手都是高點空低點撿 每天賺飽飽 08/14 22:47
b0364864: 空手啊 08/14 22:47
nice99: 沒有川普昨天的利多干擾 我現在手上還有空單 08/14 22:47
tom77588: 川普投顧有在玩當沖 08/14 22:47
happyto16: 蹦蹦舒服 08/14 22:47
jyekid: 明天搞不好又爽回來了 人生嘛~~平靜安穩有甚麼意義 08/14 22:48
nice99: 因為川普昨天的利多 害我把手上的空單都清光了 08/14 22:48
jyekid: 有哭有笑 有喜有淚才是人生 不然就別玩 08/14 22:48
nice99: 真的會被川普害死 08/14 22:48
Eclass: 高不過高 低卻破底 沒救了 延到12月又不是說不課 08/14 22:48
Senga41: 難怪一堆資金跑去債市 怕的要死XDDD 08/14 22:49
nbarepeat: 夜不成眠 995 08/14 22:49
xuane: 唉,我持股跟大盤連動性很差,漲都漲不到我,跌也沒 08/14 22:49
xuane: 什麼事。 08/14 22:49
Chrkamp: 啊就洗盤啊 08/14 22:49
Leo4891: 川普亂搞 沒人要在股市玩了 08/14 22:50
nice99: 你是買2412嗎? 放心 明天要跌了 08/14 22:50
YLTYY: 沒,只有多軍 08/14 22:51
u770114: 幹不然你就把他買到平盤麻 都要人家出錢買 08/14 22:51
operaghost: 我決定!不看盤了QQ 08/14 22:52
ronybaseball: 空軍一直都很爽好嗎 昨天給多多認錯的機會都不把握 08/14 22:52
ronybaseball: 現在尼看看 08/14 22:52
dragonjj: 留著現金才是王道阿 這種三溫暖 誰頂得住 起碼我不 08/14 22:55
dragonjj: 型拉 大家加油! 08/14 22:55
Skydier: 易受消息面影響的市場是什麼 教科書有寫 08/14 22:55
ImCPM: 沒 接下來空軍要一直爽了 08/14 22:55
z23061542: 都說了 川普多空都巴 08/14 22:55
sandwich1028: 金融股加減買 笑看漲跌 08/14 22:55
suendy: 找不到新聞,現在爆跌的原因是什麼? 08/14 22:56
purpleisly: 好像是歐洲經濟數據不好? 08/14 22:56
f204137: 被洗出場怪川普 怎麼不怪自己的肥手指 08/14 22:57
ivanjoin: 咦...川普今天的推特比較晚發? 08/14 22:57
DAEVA: 兩邊都壓每天爽! 08/14 22:57
sandwich1028: 10 年期美債殖利率減 2 年期殖利率利差創下 2007 年 08/14 22:57
chunjungtang: 上上下下好酥爽 08/14 22:58
sandwich1028: 來首次出現「倒掛」之紀錄 08/14 22:59
zorro1111: 上下帳幅這麼大,是被誰賺走了???QQ 08/14 22:59
YLTYY: 川普啊 08/14 22:59
richer23: 快逃RRRRrR 08/14 23:00
Su22: 空軍節讓空軍爽一下 錯了嗎? 08/14 23:00
patri0052: 難怪現在融資那麼低 難玩大家都棄坑了 08/14 23:00
heavensun: 多空雙巴 散戶恨川普 08/14 23:01
humbler: 現在局勢不利於美國 美股真的要開始恐慌性大崩盤了 08/14 23:01
pttevilwolf: 公園好冷 08/14 23:02
Sinkage: 反正台股今天也沒漲多少啊 08/14 23:02
Wugautaigo: 好在今天該出的出掉了 08/14 23:03
ke7201: 所以選對邊很重要 哲哲一直提醒這邊有風險 08/14 23:04
yata4547: 幹你娘垃圾川普 08/14 23:04
richer23: 樓上...... 08/14 23:07
zorro1111: 樓樓上到底輸了多少?這麼生氣...... 08/14 23:09
mooto: 兩邊都作不就好了 你看我昨天作空 今天做多 然後就 08/14 23:09
kobe7785075: 明天直接灌破年線 早就預告10200會來 就不信啊 08/14 23:09
mooto: 睡公園 連電費都省了 08/14 23:09
wts4832: 既然多空雙巴 那明天會漲回來嗎? 看起來很難 08/14 23:09
wts4832: 但是都抵不過川普的一則推特 08/14 23:10
ruln: 。美國最講就公平了 一邊爽一天 很合理 08/14 23:11
CleverKY: 一邊享受半個晚上 08/14 23:11
Mradult: 低買高賣,送分題了 08/14 23:12
richer23: 真的慘 08/14 23:14
DellSale999: 反著做 一週後 豈不大富翁 08/14 23:14
majimmy: 一切的一切 就是 明天 台股 開低 走高 , 嘎空軍 08/14 23:16
aaronjosh33: 趨勢還是向下 跟神龍老師同邊就是穩~~~ 08/14 23:17
z23061542: 沒有喔 今年以來雖然是多 但這一個月是空喔 08/14 23:17
EvilCerberus: 公園好熱,說好冷的看看四周是不是有好兄弟。 08/14 23:17
z23061542: 真的會被巴到死 XD 08/14 23:18
hsinyuan0104: 不怕,明天聯準會若發表降息二碼,又會漲回來 08/14 23:18
c902112: 4 08/14 23:23
deacon: All in AMD $30 今年換新車就看這一次了 08/14 23:30
tenghui: 10690暫時過不去 週k看太明顯惹 08/14 23:30
liocorno: 這盤好簡單 08/14 23:40
wts4832: 三普又發文囉 08/14 23:41
lizardc1: 多頭走勢中的修正乃必要之惡 等這波結束就是選舉噴 08/14 23:47
lizardc1: 出行情了 08/14 23:47
AGODC: 多空雙巴盤阿 08/14 23:51
scum5566: 川川就美系外資 當沖不意外 08/14 23:55
sidneys: 4 08/15 00:00
madboy: 一切都要看三普call訊 08/15 00:01
madboy: 又開始罵Fed了www 08/15 00:04
felaray: 不管昨天今天 AMD都跌給你看 08/15 00:05
deacon: AMD賽了這麼多天應該要反彈了 08/15 00:15
smu0205: 不洗用力點 怎麼甩的掉散戶 08/15 00:15
jerrylin: 4 08/15 00:16
abasqoo: 高不過高 低卻破底? 可能要看下眼科了 08/15 00:16
wildwoof: 買黃金避險是對的 跟美股負相關 他跳水依然可安心 08/15 00:20
wildwoof: 睡覺 08/15 00:20
Mandheling: 2887 抗漲抗跌 08/15 00:22
kl015013: 那不就是死魚廢物 08/15 00:22
qqq5890003: 天天叭叭節 08/15 00:25
pkh1234: 眼睛一閉 後天就回來了 08/15 00:28
heavenbeyond: 鄉親們.....對不起,這一波是崩真的了。八小時後, 08/15 00:44
heavenbeyond: 能走的快走能逃的快逃,不是開玩笑的..... 08/15 00:44
lizardc1: 看到樓上的推文 我就放心了 海底撈月預備 08/15 00:46
jl40: 不是 有人兩邊輪著爽 08/15 00:47
justadreamer: 美股天天都好玩 08/15 00:49
saintsmw: 有爽到就好啦!!總比每天換邊做,都做錯邊 08/15 01:12
wayne1218: 川普每天爽,你醒醒吧 08/15 01:13
john0302: 崩盤撿 大漲拋 就是這麼簡單 前提本金要夠厚 08/15 02:28
waterydan: 現在操作方式很簡單啊 崩盤那天買進 大漲賣出 08/15 04:24
hunterh01: 這種玩法看了就怕,寧願抱著也不敢進去玩 08/15 04:54
f204137: 歐印哥 言行又要不一致了? 08/15 07:39

stock 熱門文章

[標的] 美國道瓊(*UDU9)
Stock hito21 257留言 2019-08-21 20:08:59
[標的] 6411晶焱 多多
Stock lovecorgi 59留言 2019-08-21 19:40:23
[標的] 好樂迪9943
Stock belive5 48留言 2019-08-21 14:25:54
[閒聊] 2019/08/21 盤後閒聊
Stock tim0259 481留言 2019-08-21 14:00:06
[心得] 美國股票投資心得
Stock Okabe 58留言 2019-08-21 13:59:49
[標的] 3481 群創 多
Stock babyno 41留言 2019-08-21 09:57:05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