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美國道瓊(*UDU9)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668則留言,96人參與討論
推噓 281  ( 303推 22噓 343→ )
1. 標的:美國道瓊(*UDU9) or台道瓊 2. 分類:多/空/請益/心得 請益用來分享夜盤... 3. 分析/正文: 昨夜02:00隨一碼的降息...包沒那麼鴿派的預防性降息惹火川普大... 下測支撐26693後回彈守住(26688強底)~ 收26855... 晚上原則還是回測支稱後 盤整 等待非農數據... 操作區間: 27300-27166-26966-26905-"26819"-key:26688(多軍堡壘) news: 1.歐元區數據慘淡 美元強勢(來到98.7)...(非美貨幣綽青史...匯市獲利空單喊話... 2.中國港陸數據慘淡再一筆...(明天second alarm 明天陸港應該 不太優... 4. 進退場機制:(非長期投資者,必須有停損機制) 小DJ坐等拉高空...沒破強低都不留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0.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64654924.A.254.html
1Fhito21: 今天先發~ 晚上有聚餐~ 08/01 18:22
2Falsoty: 好 08/01 18:22
3Fhito21: 重要新聞有空再補~ 08/01 18:23
4FWJHinbbs: 頭推,今日好早! 08/01 18:23
5FCsir: 崩潰,只有我沒有空單,26800追空還被嘎26900 08/01 18:24
6FJustisaac: 我等拉高空~~~~~乾 拉好高哪招XD 08/01 18:26
8Fyb3570srz: 西捨空給我嗎? 08/01 18:30
9Fapplesheep: 推 今天好早 08/01 18:32
10FLoveStreet: 推 08/01 18:35
11FSimplebest: 推 08/01 18:37
13Fdreamheart52: 昨天有提到 黃金我是看短空 08/01 18:38
14Fdreamheart52: 昨晚美股開盤空的短單 今天下午打到停利囉 08/01 18:38
15FUhavemyword: 25% XDDD 08/01 18:40
16FCsir: 幾點開非農阿阿 08/01 18:49
17FCsir: 反正空單早損了,空手看戲中 08/01 18:49
18Fforrester: 為什麼黃金價格跌這麼多啊? 降息不適會促進通膨? 08/01 18:54
19Fforrester: 結果強勢美元 美債價格飆升 連彼特幣也跌了 08/01 18:55
20Fdreamheart52: 降一碼符合預期 早就都漲好惹 當然利多出盡囉 08/01 18:58
21Fshouldnt: 非農明天吧 08/01 18:58
22Fforrester: 感謝解惑 08/01 19:00
23FCsir: 感謝~~ 08/01 19:01
24Fforrester: 可是美債價格卻飆漲 不是利多出盡 又是為何? 08/01 19:01
25Fdreler1: 目前還是回去了 幫幫我啊 再下去咩 08/01 19:01
26FAtima: 慘到不行 畢業最前線 Q_Q 08/01 19:02
27Fdreamheart52: 因為不是降息循環 只是預防性降息 所以美債回升 08/01 19:04
28Fforrester: 再請教一下 如果啟動降息循環 表示經濟前景不佳 08/01 19:07
29Fforrester: 那麼美債應該要一直飆漲了對嗎 但現在不是循環 08/01 19:08
30Fforrester: 所以應該要看空美債對嗎 08/01 19:08
31Fdreamheart52: FED認為目前經濟還是很好啊 數據也是如此 08/01 19:09
32Fdreamheart52: 美股屢創新高 以目前狀態根本不該降息 08/01 19:09
33FAtima: 勉強要降一下 不然如果沒降 美股應該會崩到川普炸裂 08/01 19:10
34FGHowPan: 西捨不要變來變去這樣我們很難做 08/01 19:11
35FAtima: 中美貿易戰的時候 一堆美國骨民跑去川普推特靠北www 08/01 19:11
36FAtima: 西捨不空就慘了 肯定崩到叫媽媽 08/01 19:12
37Fbeta0907: 新手請益:要拉到幾點才算拉高呢? 08/01 19:15
38Fcpz: 佛心來著,有聚餐還貼分析文 08/01 19:16
39Fbeta0907: 新手請益:請問被嘎30點就停損是好操作嗎? 08/01 19:16
40FAtima: 是的 因為可能會被老婆抽打 08/01 19:18
41FCramael: 25%降息是? 08/01 19:18
42Fdreamheart52: 我慘戶 我都被嘎到結算 然後轉倉被續嘎 08/01 19:19
43FAtima: 盤前居然是漲的耶 西捨確定不進來空???? 08/01 19:19
44Fyb3570srz: 西捨要不要空? 難道要綠才空? 08/01 19:40
45Fsha3098: 拉高空 勝率100 08/01 19:44
46FCsir: 我等拉高到28000空(?! 08/01 19:53
47FChilloutt: 撤降表代表什麼意思? 有哪個大大可以好心解釋一下 08/01 19:54
48FChilloutt: 嗎? 08/01 19:54
49FAtima: 慘了 那就是要繃繃了 08/01 20:04
50Fbeta0907: 新手請益:西捨說拉高到28000空 現在做多還來得及嗎 08/01 20:18
51FAtima: BYND直接盤前殺10% 太狠了 殺到哭爹喊娘~ 08/01 20:28
52Fj6h3id: 0.25%吧 一百倍了 08/01 20:42
53FDaringDo: 最近這兩週快畢業了= = 08/01 21:00
54Flex66688: 今天噴高 公園看戲 08/01 21:00
55FStarRoad: 玩了一下午,全部歸零重新開始。 08/01 21:09
56FChiachiachih: 美期早盤午盤夜盤都是不同調 08/01 21:10
57FStarRoad: 早上開低走高,下午拉高回落,那晚上? 08/01 21:12
58Fsangogo1981: 深不見底? 08/01 21:12
59Fjokem: 25%降下去還不飛天 08/01 21:25
60FGOODDI: 線都擠在一起 看不出要往哪阿 08/01 21:33
61Ffarata: 真的是拉低做埋點?! 08/01 21:35
62FGOODDI: 小那噴射道瓊死魚 08/01 21:35
63FMVPkobe: 怕...漲太快 08/01 21:35
64FDaringDo: 原油暴跌 08/01 21:35
65Feeeee118: https://imgur.com/yVUQTFk 追高小那 拼了 08/01 21:36
66Fbeta0907: 應該沒人空小那吧..... 08/01 21:36
67Ffarata: 嚇死寶寶了 08/01 21:37
68FGOODDI: E大那個箭頭是什麼指標阿 感覺有點厲害 08/01 21:37
69Feeeee118: 小弟自己寫程式 去標註 做輔助用途而已 QQ 08/01 21:38
70FDaringDo: 台灣的etf道瓊反 的適合買嗎XD 08/01 21:38
71Fbeta0907: 標註是做多空訊號? 08/01 21:39
72Feeeee118: 剛有一起追的 恭喜 目前單口+30點 08/01 21:39
73FGOODDI: 好想做多...c捨下單了沒 08/01 21:47
74Fbeta0907: 短均線轉強 08/01 21:48
75Fchyl: 明天是一周一度的空軍日 08/01 21:49
76Ftkjj90017: 送分 養樂多~~~ 08/01 21:52
77Fyb3570srz: 西捨有追空嗎 08/01 21:53
78Fchyl: 我不曉得怎麼下單也是有好處,至少用看得不會賠錢 08/01 21:54
79FDumbbbb: 看到昨天的留言 真的會笑噴............ 08/01 21:59
80FDumbbbb: 昨天跌馬上一堆討論 漲又沒人惹......... 08/01 22:02
81FDumbbbb: 每天看怎麼被打臉其實蠻舒壓的...... 08/01 22:02
82Ftkjj90017: 佛系~ 08/01 22:04
83Fheavensun: 昨天誘空 08/01 22:04
84FMVPkobe: 不敢相信 昨晚-6000鎂 現在回本。。 08/01 22:05
85Fqqq5890003: 科技好強 石油姆咪 08/01 22:07
86FGOODDI: 追多慘戶來了~~~~今天上27000明天27500 08/01 22:08
87Fxzhi: ??? 08/01 22:09
88FDaringDo: 今天買了 燿華 鴻海.. 誰來救救我 08/01 22:09
※ 編輯: hito21 (114.45.20.30 臺灣), 08/01/2019 22:10:11
89Fqqq5890003: 今天接2367不妥吧 大量開高長黑 這我不敢抄 08/01 22:11
90Fllloo951: 看不太懂 日幣強升 美元也升 什麼鬼 08/01 22:12
91FDaringDo: 貪心了 以為可以抄底 08/01 22:12
92Fopop1133: 995 我是多軍 08/01 22:13
93FGOODDI: 難道大家都空單?沒人要討論 08/01 22:18
94Fvanii40: 嘎數人 08/01 22:19
95FCsir: 媽媽我被嘎爆炸 08/01 22:20
96Fchyl: 今天入金了,但什麼都沒買到 08/01 22:21
97Fbeta0907: 轉強那麼明顯沒人追空吧...... 08/01 22:24
98FCsir: ....._./ 08/01 22:24
99FDumbbbb: 這邊都空單阿 等等一跌就跑出來了 不冷不冷 08/01 22:25
100Fmopacke24182: 忘了自己掛空單在20MA.........救命 08/01 22:25
101Fbeta0907: 身為空軍我也覺得D大嘴角又在笑惹XDDD 08/01 22:26
102Fmopacke24182: SP500 QQ 08/01 22:26
103Fbeta0907: 五分240ma往上突破就別空了...基本操作 08/01 22:27
104Ftweky: 台指多軍在此 08/01 22:27
105FGOODDI: 跑太快出在965 08/01 22:28
106Fyb3570srz: 西捨又大賺 08/01 22:28
107FGOODDI: 有拉回再說了 QQ 08/01 22:29
108FChiachiachih: 全清了!緩緩!休息一下 08/01 22:29
109FDumbbbb: B大 我純粹只是覺得每次都被打臉有點不冷......... 08/01 22:29
110Fbeta0907: 今天拉回做多反而超好做XDDD 08/01 22:31
111Fbeta0907: 不冷不冷啦 08/01 22:32
112Fyb3570srz: 敢27200以上空的 今天隨便補都賺吧,別學西捨一直進 08/01 22:33
113Fyb3570srz: 進出出給正妹營業員業績 08/01 22:33
114FCsir: ...我森氣 08/01 22:33
115Fjs255076: 等第四節打完再下定論,空軍在角落發抖 08/01 22:34
116FDumbbbb: B大 經濟數據+財報都漂亮到不行 這樣還喊崩真的無 08/01 22:34
117FDumbbbb: 解...... 08/01 22:34
118FGOODDI: 早五分鐘出差80點 吐血 08/01 22:35
119Fqqq5890003: 啊怎麼一下沒看又27000啦 08/01 22:35
120Fhito21: 科技股有強~ 08/01 22:35
121Fyb3570srz: 西捨賺到生氣?我空手中羡慕 08/01 22:36
122Fbeta0907: 真的我只要看到山朋的字眼都黑人問號 = = 08/01 22:36
123Fqqq5890003: 這個分k打底打的真漂亮 08/01 22:36
124FDumbbbb: 每次看到這邊做空的邏輯真的厲害 重點還一堆吹捧 08/01 22:36
125Fbeta0907: 能嘎回去14天的箱型底 追空真的QQ 08/01 22:37
126FGOODDI: 今天真猛 08/01 22:37
127FDumbbbb: 每次想打臉但又算了 市場總有人要賠錢0.0 08/01 22:37
128Ftweky: 昨天崩的太扯 今天拉回一些正常 08/01 22:38
129FDumbbbb: 還是建議大家多看看書 了解每個產品的關聯 ...... 08/01 22:39
130Fu8728049: 明晚非農要收復失土嗎XD 08/01 22:39
131Fqqq5890003: 科技要回到昨天長黑頂啦 刺激刺激 08/01 22:39
132FDumbbbb: 別在講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做為做空的理由...... 08/01 22:39
133Fbeta0907: 總要有人停損來停損去才有波動 08/01 22:40
134Fbeta0907: 就算看不懂什麼財報日什麼經濟數據也沒差 我其實都 08/01 22:40
135Fqqq5890003: 往好處想 別人賠我們才有得賺啊XD 08/01 22:40
136Fbeta0907: 不會特別去看那個 但線型轉強就別空惹 0.0 08/01 22:41
137Fyb3570srz: 聽說西捨都看書大賺 08/01 22:41
138FMVPkobe: 西神這再演就不像了 08/01 22:42
139Fsowhynot: 好V 08/01 22:43
140Fqqq5890003: 科技五告派 60k要收了,究竟能不能收兩根大棒棒呢X 08/01 22:44
141Fqqq5890003: D 08/01 22:44
143Fqqq5890003: 這個底打的太漂亮啦 空軍墜落 08/01 22:45
144Fu8728049: 越拉越高~真的要吞掉昨天的黑K嗎? 08/01 22:46
145Fjokejokeddd: 哈哈哈哈哈哈 08/01 22:47
146Fbeta0907: 好慘哦...收復回去15天的箱型底上就好笑了XDDD 08/01 22:50
147Fbeta0907: 27040~27070以上 08/01 22:51
148FDumbbbb: 真的笑死XDDD 昨天那些自以為算很會預測的人??? 08/01 22:52
149FGOODDI: 這盤怎麼這麼簡單 簡單到我發抖... 08/01 22:55
150Fbeta0907: 哇 小那噴回去昨天降息前 笑翻........ 08/01 22:55
151FCsir: ....台道被嘎200點要不要損XDDD 08/01 22:55
152FDumbbbb: 把昨天的黑k吃掉 就真的更不忍了......... 08/01 22:55
153Fhito21: 好嘎.............. 08/01 22:55
154Fhito21: 留倉沒人權...... 08/01 22:56
155Fyb3570srz: 西捨別騙 這盤怎麼可能嘎200? 08/01 22:56
156FDumbbbb: 傻多都買進口車惹 空空還在因為昨天賺到便當錢在爽 08/01 22:57
157FDumbbbb: 然後今天連整月餐費都賠進去...... 08/01 22:58
158Fbeta0907: 我覺得期貨只要懂得看5分240ma跟60分240ma就好 08/01 22:59
159FGOODDI: 小那站上去的話還有隊長100點可以賺 08/01 22:59
160Fbeta0907: 這樣做多空還能錯邊真的提早畢業好@@ 08/01 22:59
161FCsir: ...beta大QQ 08/01 22:59
162Fyb3570srz: 說個笑話:西神會畢業? 08/01 23:00
163FGHowPan: 這個v 08/01 23:00
164FGOODDI: 台道又差20點了 哀 08/01 23:01
165Fkadolong: 昨天不算先回檔 明天非農再一次 08/01 23:01
166Ftkjj90017: 都說送分拉... 08/01 23:02
167FWJHinbbs: 昨天誤會一場 08/01 23:02
168Fjohndennis: 今天拉高空風險好大... 08/01 23:02
169Fraulyuyu: 小那好狂 08/01 23:03
170Fhito21: 給我機會嗎XD 08/01 23:03
171Fgct1119: 渡假回來啦..剛剛搶個多單,開心 08/01 23:03
172Ftkjj90017: 多空都賺 不忍... 08/01 23:04
173Fbeta0907: 話說今天漲什麼其實我不知道XDDD 08/01 23:04
174FGOODDI: 27123突破就... 08/01 23:04
176Flidovowe: 今天十年債利率怎麽跌成這樣 08/01 23:06
177Flidovowe: 避險? 08/01 23:06
178Fseouit: 留空單的完蛋? 08/01 23:08
179FChiachiachih: 怎麼覺得怪怪滴! 08/01 23:09
180Fbeta0907: 這個A轉有趣了 關鍵收盤 08/01 23:09
181FDaringDo: 希望不要睡醒後發現第四節殺低 08/01 23:09
182Fbeta0907: 所以D大已經買進口車惹嗎....真好 08/01 23:10
183Fyb3570srz: 空手中,等西神開示 08/01 23:10
184Fgct1119: 小那我掛8040空 08/01 23:12
185Fgct1119: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哈哈 08/01 23:12
186Fxzhi: 川普三萬點 我信! 08/01 23:12
187FCsir: 空單續凹... 08/01 23:15
188FGHowPan: 股海明燈 08/01 23:16
189Fqqq5890003: 真的兩根大棒棒 XD 08/01 23:16
190Fhito21: csir高手... 08/01 23:16
191Frtwodtwo: 昨天第4節是笑話一場嗎? 08/01 23:17
192FCsir: https://i.imgur.com/D8jP1jJ.jpg 快200點了阿哈哈 08/01 23:17
193FCsir: 乾 08/01 23:17
194Fyb3570srz: 西捨空在哪?別騙 08/01 23:17
195Fkingright: 99石油 08/01 23:17
196Fqqq5890003: 西捨到底有沒有單啊 搞得我好亂( ・Д・)」 08/01 23:17
197Fhito21: 只是太早空了等明天比較好XD 08/01 23:17
198FCsir: 就真的空了- - 下午空的小損30點 晚上拉高追空 08/01 23:18
199Fyb3570srz: 27003叫200點? 你是不是小道賺到暈 08/01 23:18
200Fbeta0907: 西捨現在快空....九月前....不多說惹 08/01 23:19
201Fsidneys: 原來昨天只是演戲 08/01 23:19
202Fqqq5890003: 原油會回到55嗎XD \快回來/\快回來/ 08/01 23:20
203Fbeta0907: 那SP收復月線快笑死 空方做惹一場美夢 08/01 23:20
204Fqqq5890003: 空27000哪有200?! 08/01 23:21
205Fcsco: 推 Csir 小道賺到暈+1 08/01 23:24
206Fhito21: 台道卡真兇~~~ 08/01 23:24
207FCsir: 想損了 好痛 08/01 23:24
208Fbeta0907: 我覺得台道這種機制在保護空方 只要回來平盤價差就 08/01 23:26
209Fbeta0907: 變一樣了 08/01 23:26
210Fhito21: beta我挺你我又進場了... 08/01 23:28
211Fhito21: 十年債崩死...... 08/01 23:28
212Fexrickey: 債券要看哪裡啊? 08/01 23:29
213Fbeta0907: h大我在五分突破年線時做多惹 在想要不要平倉惹@@ 08/01 23:29
214FCsir: beta大賺飽飽!! 08/01 23:29
215Fbeta0907: 小那已經吃掉昨天降息前的空軍...猛猛 08/01 23:30
216Fhito21: beta你做多!? 08/01 23:30
217Fchyl: 沒有交易成功吧 08/01 23:31
218FDaringDo: h大被b大背叛了.. 08/01 23:31
219FDumbbbb: B大這波賺到明天又要去挑車惹 羨慕...... 08/01 23:31
220Fhito21: 十年債這樣...股市感覺迴光返照...小心嚕~ 08/01 23:32
221Fbeta0907: 0.0 對阿 五分240ma突破做多轉強不是市場共識嗎XDD 08/01 23:32
222FCsir: 難怪beta大不勸我空 QQ 好人QQ 08/01 23:32
223Fhito21: 繼續看下去吧...反正被嘎 習慣了哈哈哈~ 08/01 23:32
224Fhito21: csir我賠你凹... 08/01 23:32
225Fbeta0907: 沒D大多啦...多一台神劍號玩玩QQ 08/01 23:33
226FCsir: 但我想損了 100點好痛QQ 一個月生活費 08/01 23:34
228Fgct1119: 我平倉了喔+222點 08/01 23:35
229Ftweky: 川哥又放話要讓美國偉大了耶 08/01 23:36
230Fu8728049: 3250要出手了嗎? 08/01 23:36
231Fhito21: 原油也 3%...不忍~~~ 08/01 23:36
232Fgct1119: 我要反手空小道了 08/01 23:36
233Fhito21: u8 3250蝦米~ 08/01 23:37
234Fbeta0907: 這位置反手不錯 08/01 23:38
235Fu8728049: 3250億關稅啊~不然怎麼偉大XD 08/01 23:38
236Fbeta0907: h大今天在漲什麼呀? 我查不到什麼頭緒@@ 08/01 23:40
237Fgct1119: 我空120成交馬上漲10點... 08/01 23:40
238Fhito21: 科技股反彈+製造業數據健強+拉解套等周五非農數據~ 08/01 23:41
239Fbeta0907: 差不多吧 這邊的壓力線很重要 08/01 23:41
240Fpushstut: 完全看不懂美股怎麼這麼high - 08/01 23:42
241FCsir: 靠真的要嘎200點了 08/01 23:43
242FHIUHIU: 比較看不懂債券再噴啥..被德債嘎爆 08/01 23:43
243Fmanlike: 利空出盡! 08/01 23:45
244Fbehati: 噴到外太空 08/01 23:45
245Fmanlike: 噴到你爽歪歪 08/01 23:46
246Funwisdom: 原來昨天是夢一場 08/01 23:46
247FCsir: ...被嘎到要入金了 08/01 23:46
249Fgct1119: 真的有空啦不是講講而已 08/01 23:48
250Fgct1119: 別軋我拜託 08/01 23:48
251Ftkjj90017: g大多空都賺...睡覺去 明早領錢... 08/01 23:50
252Fbeta0907: 跟昨天比照的話多方真的強勢到不行..今天整個一分線 08/01 23:51
253Fbeta0907: 鎖死 昨天至少上下起伏還有百點以上 08/01 23:51
254Fxzhi: 兩個世界 08/01 23:51
255Fzakijudelo: 笑死人,這幾天其他股市自己在恐慌而已 08/01 23:51
256Fyb3570srz: 西捨又賺100點了 08/01 23:53
257Fhito21: 救救某軍~~~ 08/01 23:53
258Fbeta0907: 西捨空台道多小道 賺飽飽都不說的....加上正咩營業 08/01 23:54
259Fbeta0907: 員 人參勝利組西捨@@ 08/01 23:54
260Fjason613: 垃圾倒窮 08/01 23:54
261FCsir: ...賠到不想講話了 想離開市場 08/01 23:54
262Fxzhi: 台道不合理點數差又來了 08/01 23:56
263Fhito21: 感覺漲很假...多軍小心... 08/01 23:56
264Fyb3570srz: 西捨你離開我們怎麼辦? op版那邊的人怎麼辦? 08/01 23:56
265FEvilCerberus: You've got to know when to hold'em, Know when to 08/01 23:57
266Fbeta0907: 台道點位我覺得還好诶 因為控制價差怕空方及早畢業 08/01 23:57
267FEvilCerberus: fold'em. 08/01 23:57
268Fbeta0907: 我不是說西捨哦@@ 08/01 23:57
269Fhito21: beta哪有我多花20點空... 08/01 23:58
270Fhito21: 也卡多方20點 08/01 23:58
271Fbeta0907: 神聖A轉 難道gtc大真的是多空之神.... 08/01 23:58
272Fyb3570srz: h大,債券價格爆噴有什麼含義? 08/01 23:58
273Fvespa90d: 不如去賭場壓幾把比大小勝率還比較高,真心建議 08/02 00:00
274Fvespa90d: 離開市場,去賭場吧,很快你就有本金再回來了 08/02 00:01
275Fbeta0907: h大高檔真的對空方很不友善XD 08/02 00:01
276Fhito21: yb我看的怎麼破底?! 你看哪國的... 08/02 00:01
277Fhito21: https://tinyurl.com/y3o9fg9d 倒掛金勾都快腦震蕩~ 08/02 00:02
278Fhito21: 看小DJ多能漲... 08/02 00:03
279Fbeta0907: h大所以現在在漲假的? 08/02 00:04
281Fhito21: beta歷史高水位...我還是小幹桿慢慢空比較安全 08/02 00:04
282Fgct1119: 抱緊處理,有賺到再出國一次 08/02 00:05
283Fbeta0907: 我其實也只是想做短多 只是不知道今天在漲蝦咪咚咚 08/02 00:05
284Fbeta0907: 出一出好了 08/02 00:05
285FDaringDo: 感覺 .. .. 美股這是逃命波 08/02 00:06
286FHIUHIU: h大你po的是殖利率跟價格反過來 08/02 00:06
287Fhito21: 要看明天的量...我覺得債市破底這樣會泡沫化... 08/02 00:06
288FCsir: 羨慕賺錢QQ 08/02 00:06
289Fbeta0907: 跟著gct大神操作 08/02 00:06
291Fyb3570srz: 債券期貨.. 08/02 00:06
292Fbeta0907: 西捨我也來反手空 陪你第四節一起被嘎 08/02 00:07
293Fbeta0907: 西捨:我根本沒反手過啊.... 08/02 00:07
294Fhito21: HI不然要看哪個...分享一下我都看這個ㄋㄟ 08/02 00:07
295Fyb3570srz: 利率跟價格是相反的@@ 08/02 00:07
296FCsir: 可是想停損了XD 08/02 00:08
297FCsir: 這次撐了100多點,覺得有進步 08/02 00:09
299Fhito21: 原來我都反著看XD 可是國外法人都看這個ㄋㄟ 08/02 00:09
300Fgct1119: 我小那很少抱到第四節,太危險了,常常莫名其妙一大 08/02 00:09
301Fgct1119: 根,太賭 08/02 00:09
302Fbeta0907: 別停 保證金放個六萬給他跑 九月前不會後悔 08/02 00:09
303FCsir: 保證金剩2000... 08/02 00:10
304FCsir: 3000點唷XD 08/02 00:10
305Fbeta0907: 放六萬是怕妳被嘎到三萬點時還不至於被強平@@ 不忍. 08/02 00:10
306Fyb3570srz: 西捨都撐100點台道,小道都賺100 08/02 00:10
307FHIUHIU: 基本上都看利率沒錯,不過期貨都是玩價格 08/02 00:11
308Fqk8520: 我還真的沒看過迴光返照照成這樣的 跌幅全部收斂 08/02 00:11
309Fhito21: 我看國外新聞講的都這個~所以才看這個指標的... 08/02 00:13
310Fhito21: beta以前你剛才那樣會滑價空的...你變了XD 08/02 00:13
311Fyb3570srz: 股債同漲,西捨同賺 呼口號~ 08/02 00:13
312Fhito21: 可是以前不會卡20點...黑心台道...等微型一出~ 08/02 00:14
313FDaringDo: 感覺我是 多軍版的西捨..跌個2~3%就停損 = = 08/02 00:15
314Fhito21: 多空各有理由~壓好壓滿XD 08/02 00:15
315FDaringDo: 這三週 我停損了10檔股票了吧.. 08/02 00:15
316Fqk8520: 壓滿母湯 鴨鰻倒是可以 08/02 00:16
317Fhito21: Da你別壓太大各國股市高水位ㄋㄟ~ 08/02 00:16
318FCsir: ...一起當快速停損王 08/02 00:16
319Fpushstut: gct大猛烈,先多後空! ! (恭喜賺錢- 08/02 00:16
320Fyb3570srz: gct又空在山頂了,猛猛 08/02 00:16
321FCsir: 空在山腳要不要損阿 08/02 00:16
322Fyb3570srz: da最近股票很多飆股啊 怎會? 08/02 00:17
323Fgct1119: 我這單還沒獲利了結,沒有穩賺的啦...等等如果突然 08/02 00:17
324Fgct1119: 軋一根我也要損阿 08/02 00:17
325Fabiggun: 現在在噴什麼...不是利多出盡嗎 08/02 00:18
326FDaringDo: 上傳一下 08/02 00:18
327Fyb3570srz: gct你那可以設觸價停利嗎,或移動停利? 08/02 00:19
328Fbeta0907: h大 站空方被嘎一兩個月有看出這盤到底在玩什麼了XD 08/02 00:19
329FCsir: 求跟單beta大 08/02 00:19
330Fyb3570srz: 西捨我賭你也不敢跟b大的單,你還是做你自己都雙邊 08/02 00:20
331Fyb3570srz: 對鎖 08/02 00:20
332FDaringDo: <==多軍版本的西捨 08/02 00:20
334Fgct1119: 我可以設觸價停利,但不能移動停利 08/02 00:21
335FCsir: 金融股放著阿 08/02 00:21
336Fbeta0907: 西捨要有耐心 有seafood說收破26789就下看26466 08/02 00:21
337Fbeta0907: yb大對耶...西捨那招反向先單然後對做根本自賺..... 08/02 00:22
338FDaringDo: 我是相信西捨一直停損.. 因為我也是 雖然是多軍版本 08/02 00:23
339FCsir: 我可能會先被嘎到28888 08/02 00:23
340FCsir: 結果滑價從30變成17,空軍先賠13點 08/02 00:24
341Fbeta0907: Dar大我覺得台GG做股期放著可以不用損 高低點很明確 08/02 00:24
342FCsir: 我要是對做現在都在美國爽了 08/02 00:25
343Fyb3570srz: 玉山金也在當沖喔@@ 08/02 00:25
344Fbeta0907: 有時候零用錢的來源都從台GG來XD 08/02 00:25
345FDaringDo: 玉山那個 是我想買別的股.. 按錯= = 08/02 00:26
346FDaringDo: 也許我該試著放長點 08/02 00:26
347Fyb3570srz: 西捨你把金融股賣一賣入金撐維持率,我這雜牌空軍7/ 08/02 00:28
348Fyb3570srz: 11空26920,撐到今早補在26800,你都不知道這幾天 08/02 00:28
349Fyb3570srz: 抽差多少次? 08/02 00:28
350Fninaman: 美股超狂,台指盤後和死魚一樣 08/02 00:28
351Fbeta0907: 對阿西捨..歷史高點來回停損你明年回頭看你絕對吐血 08/02 00:29
352Fyb3570srz: 西捨的營業員一定很正,聽說一個月千口可吃飯,萬口 08/02 00:35
353Fyb3570srz: 可陪__ 08/02 00:35
354Fs90011: 黃金跟美債這急拉 08/02 00:45
355Fs90011: 我看股市大概G了 08/02 00:45
357Fgct1119: 沒繼續跌,彈回成本沒賺到什麼先平倉了 08/02 00:48
358Fgct1119: 我平的還真爛哈哈..平完馬上跌 08/02 00:49
359FDaringDo: 原油不忍.. 08/02 00:51
360Fcpz: 利率和債券價格是反向 08/02 00:58
361Fcpz: 利率和股票評價的必要報酬率也是有關 08/02 00:59
362Fcpz: 所以黃金和債券價格和股票都是合理反應 08/02 01:00
363FDaringDo: 還好明天台股不漲不跌.. 安心睡 08/02 01:00
364Fvic79: 空的位置很好 但平的位置=.= 08/02 01:01
365Fs90011: 黃金跟債券價格明明就應該跟股市呈現反向關係 08/02 01:05
366Fs90011: 在那亂講 08/02 01:05
367FGOODDI: 台道真的屌 跌就收價差漲就拉開 厲害厲害 都給造市 08/02 01:09
368FGOODDI: 商爽 08/02 01:09
369Fhito21: go多空都硬卡20點...很虧 以後直接做海期微型比較好 08/02 01:10
370FGOODDI: 微型出來立馬跳槽真的太扯 08/02 01:15
371Fcpz: 隨便妳嘍 08/02 01:15
372Fcpz: 不知道妳財管誰教的 08/02 01:16
373Fcpz: 不管股票、債券、房地產的價格評價都是一樣 08/02 01:20
374Fcpz: 未來的現金流量折現,所以降息,股票、債券、房價 08/02 01:20
375Fcpz: 都會漲 08/02 01:21
376Fcpz: 這些妳翻中會、財政、財管、投資學都有 08/02 01:22
377Fqqq5890003: 台道真低拉機 08/02 01:26
378Fhito21: csir你又............慘慘 08/02 01:27
379FGOODDI: 老川摳訊 08/02 01:27
380Fhito21: go 貼一下~ 08/02 01:28
381Fhito21: 殺~~~~~~~~~~~~~~~~~~~ 08/02 01:28
382Fhito21: 有昨天的fu............... 08/02 01:28
383Fjohndennis: 發生什麼事了 08/02 01:28
384Fhito21: 一黑吃三紅...不忍~ 08/02 01:29
385Fjohndennis: 南下高鐵 08/02 01:29
386Ftmac768: 川普發文了,+關稅 08/02 01:29
387FGOODDI: 是流動性差嗎 有點不懂造市商掛價可以這樣? 08/02 01:29
388Fgct1119: 看著這一大根..怎麼不是一個小時前呢... 08/02 01:30
389Fhito21: go用掛的... 08/02 01:30
391Fhito21: 送分題一切的一切... 08/02 01:30
392Fhito21: gogo819 08/02 01:30
393Fkadolong: 哈 08/02 01:30
394Fs90011: 我在說商品彼此間的關聯 你連保守性商品跟股市 08/02 01:30
395FGOODDI: 關稅都給我課起來 08/02 01:30
396Fu8728049: 不小心說中嗎?3250課下去才能偉大XD 08/02 01:31
397Fs90011: 呈現反向的基本常識都不知道 笑死 08/02 01:31
398FStarRoad: 殺很兇,但又沒該有的凶,以為加徵會殺更大 08/02 01:31
399Fbehati: 這個跳水是怎樣... 08/02 01:32
400Fcpz: 9/1號? 08/02 01:32
401Fhito21: 順拉50又殺下去...第四節有趣啦~~~ 08/02 01:33
402FGOODDI: 300e所以還紅的 3250應該黑天鵝 08/02 01:33
403Fcpz: 隨便妳,不回了 08/02 01:33
404Fs90011: 3000億啦 怎麼會是300億 08/02 01:33
405FBigQs: 原油直接跌破55.. 08/02 01:34
406Fs90011: billion 是10億啦 08/02 01:34
407Fhito21: gogo819 08/02 01:34
408Fkadolong: 川普推特 能媲美非農 好猛啊 連油也崩 08/02 01:34
410Fgct1119: 千萬別說如果我單還在的話就..小那80點有16萬內... 08/02 01:34
411Fhito21: 哥只有準~~~ 08/02 01:34
412FGOODDI: 舒服 08/02 01:34
413Fhito21: 不忍~~~ 08/02 01:34
414FStarRoad: 小道翻綠,這樣還比較正常 08/02 01:35
415Fhito21: 好像不用補了XD 08/02 01:35
416Fhito21: 殺............ 08/02 01:35
417FStarRoad: 不過怎有種會拉起來的感覺 08/02 01:36
418FGOODDI: 晚上拉的都誤會一場?? 08/02 01:36
419Fhito21: 早就說了吧~~~不忍~~~ 08/02 01:36
420Fkadolong: 做多的 被殺到出汁 08/02 01:36
421Fu8728049: 台股今天會崩盤嗎? 08/02 01:36
422Fhito21: 台股沒動!!! 好妖~ 08/02 01:36
423Fu8728049: 台指是1:10 08/02 01:37
424Fhito21: csir一損空 天崩地烈~ 08/02 01:38
425Fkadolong: 會 上次課 馬上崩快200點 08/02 01:38
426FGOODDI: 破782感覺會直接gg 08/02 01:39
427Fxzhi: 這根屌 08/02 01:39
428Fhito21: 掛700補~ 08/02 01:39
429FGOODDI: 700補+1 08/02 01:39
430Fhito21: 這個底不知守的住嗎才-86 08/02 01:39
431Fxzhi: 利空連發 08/02 01:40
432Fhito21: 殺........................ 08/02 01:40
433Fhito21: go來嚕~ 08/02 01:40
434Fericjaing: 呵呵,見漲說漲,看跌喊跌 08/02 01:40
435Fhito21: 科技股番嘿 ~ 08/02 01:40
436Fleoboy119: 連小那都翻黑 99傻多 08/02 01:40
437Frayepanber: https://i.imgur.com/IqHacQx.jpg 看到大漲才怨嘆 08/02 01:41
438Frayepanber: 今天殺出 08/02 01:41
439FGOODDI: 守住了 沒事沒事 08/02 01:41
440Frayepanber: https://i.imgur.com/S4cfeIF.jpg 然後就垂直跳水 08/02 01:41
441Frayepanber: 了 笑死 08/02 01:41
443Fhito21: 黃金天阿...媽媽逼我...沒顧到~ 08/02 01:42
444Fgct1119: 追空搶銀行先平啦 08/02 01:42
445Fhito21: 有機會跟昨第4節再倒貨~川普做哪邊要懂XD 08/02 01:43
446Fhito21: go來嚕~~~ 08/02 01:43
447Fprtscn: 剛剛發生什麼事 突然又崩? 08/02 01:43
448Finchlife: 川普又發推特啦 08/02 01:43
449Fhito21: 點播~~~ 08/02 01:43
450Fwts4832: 川普超強 一則推特就崩 08/02 01:44
451Fteddyissad: 哇靠 這三小 垂直跳水 08/02 01:44
452Fcolapola: 天啊 石油崩了 08/02 01:44
453FLoveStreet: ....突然 08/02 01:44
454Fcolapola: 一次崩跌 OMG 08/02 01:44
455Fprtscn: 咦 看到sex版名人ㄟ XD 08/02 01:44
456FGOODDI: 真的碰到700我會笑死 08/02 01:44
458Fhito21: 恭喜go菈~~~ 08/02 01:44
459Fwts4832: 難怪推特股價一直漲 推特用戶一直增加 08/02 01:45
460Fhito21: 卡點現在就沒哪朝~~~ 08/02 01:45
461Fhito21: ................................ 08/02 01:45
462Fu8728049: 上次喊加關稅是崩500 08/02 01:45
463Fgisllas: 美股跳水 發生什麼事? 08/02 01:46
464FStarRoad: 小那還一直試圖翻紅 08/02 01:46
465FGOODDI: 造市商很賤啊 現在又不卡25點了 08/02 01:46
466Fhito21: 成交!!! 08/02 01:46
467Fu8728049: 我川喊加關稅~ 08/02 01:46
468Fhito21: 恭喜~~~再等拉高嚕~~~ 08/02 01:47
469Fforrester: 川普課稅不是讓美國更強大 怎麼會大跌? 08/02 01:47
470Fprtscn: 狂崩 08/02 01:47
471FGOODDI: 還有一口當樂透 08/02 01:48
472Fforbake1: 完美跳水 08/02 01:48
473Fhito21: 台道一口375點 get~ 08/02 01:48
475FStarRoad: 感覺川普一方面也是要給FED好看,誰叫老鮑昨天嗆他 08/02 01:48
476FStarRoad: ,所以再打貿易戰逼二次降息 08/02 01:48
477Fhito21: 等拉高了...多拉一點蛤~~~ 08/02 01:48
478Fforrester: 三兆美金課10% 美國要賺3000億 發大財了啊 08/02 01:48
479Fhito21: csir睡醒就不忍了... 08/02 01:51
480FMiaElla: 傻眼 一回神小那多單停損掰 08/02 01:52
481FGOODDI: 放推了 08/02 01:52
482FD3GOD5566: https://i.imgur.com/Dnb2YDK.jpg 08/02 01:52
483FD3GOD5566: https://i.imgur.com/op6Y52N.jpg 08/02 01:52
484Fwilliamqwer: 更慌了 08/02 01:53
485FGOODDI: 空單全出 睡覺去 08/02 01:53
486Fu8728049: 準備回26000了嗎? 08/02 01:53
487Fohkzq3w2: 這三小XD洗個澡一個墜落 08/02 01:53
488Fleoboy119: 美股崩起來 08/02 01:54
489Fwts4832: 三千億貨物吧 加稅10% 收三百億美金 08/02 01:54
490Fxzhi: 地心探險 08/02 01:54
491FStarRoad: 最硬的小那也不行了 掰 QQ 08/02 01:54
492Fgct1119: 雖然少賺很多.. 08/02 01:54
493Fgct1119: 但今天還是賺了20已滿足 08/02 01:54
494Fhito21: 黃金大爆嘎~~~ 08/02 01:54
495FGOODDI: 300e就跌五百點下來 猛 08/02 01:54
496Fhito21: 26688破了!守好~~~ 08/02 01:55
497Fu8728049: h大的黃金1500要提早到了嗎? 08/02 01:55
498Fwts4832: 等修正完真的要去買推特股票 推特用戶暴增阿 08/02 01:55
499Fhito21: 台股慘! 08/02 01:55
500Fhito21: 早睡的也慘XD 08/02 01:55
501Fwts4832: 一則推特下去四百點 真的是威力強大 08/02 01:55
502Fs90011: 3000億 不是300億 08/02 01:55
503Fhito21: 黃金想說更低在接結果一天就翻臉~ 08/02 01:56
504FGOODDI: G大剛剛是下幾口追啊 直接爆賺20 08/02 01:56
505Fu8728049: 我也是在等更低,沒想到@@ 08/02 01:56
506Fu8728049: G大ㄧ口等於我們下4口 08/02 01:57
507FGOODDI: 靠是3000億 只看估狗被騙啊 08/02 01:58
508Fs90011: google連billion都翻譯錯誤 難怪大跌 08/02 01:58
509Fpushstut: gct大可以再出國了,恭喜爽賺! ! 08/02 01:58
510FGOODDI: 真的 估狗竟然把最關鍵字翻錯 08/02 01:59
511Fpushstut: 300B = 3000億 (川普這一槍太猛了 08/02 02:00
512FGOODDI: 明天台指感覺可怕 08/02 02:00
513Fpushstut: 我來看戲的,不會玩指期XD 08/02 02:01
514FStarRoad: 目前走勢完全複製昨天,不知道結果會不會一樣,還 08/02 02:01
515FStarRoad: 是崩到底 08/02 02:01
516FGOODDI: 在拉了 08/02 02:02
517Fu8728049: 黃金起死回生 08/02 02:02
518FGOODDI: 拉50跌100的節奏 08/02 02:02
519Fxzhi: 我們來看看9/1到底會不會課 08/02 02:02
520Fleoboy119: 說個笑話 美股剛剛好像漲超多 08/02 02:03
521FStarRoad: 回補力道沒了 QQ 08/02 02:03
522Fgct1119: 我小那掛40多 08/02 02:04
523Fu8728049: 差點剉起來,剛剛27070還在玩洗洗樂,好險093出了@@ 08/02 02:05
524Fgct1119: 成交..設20點停損 08/02 02:05
525Feeeee118: 殺爆啦 08/02 02:07
526FGOODDI: D大明早應該也傻眼 08/02 02:10
527Fu8728049: 空軍日我川放空~慘 08/02 02:10
528FHeiSiaN: 天呀 又下來了 08/02 02:10
529Fprtscn: 繼續崩........ 08/02 02:10
530FGOODDI: 600go 08/02 02:10
531FGOODDI: H大你有在追嗎 08/02 02:12
532FAtima: 要睡覺,突然發現當日收益+1000US 變-2000US........ 08/02 02:12
534Fgct1119: 掃損啦 08/02 02:13
535FAtima: 我比你損的還多............ 08/02 02:14
536Fhito21: go等拉高了...不要急~~~ 08/02 02:15
537FGOODDI: 回700在來空 08/02 02:15
538FGOODDI: 睡不著太刺激 08/02 02:16
539Fpushstut: 原油好慘! ! 08/02 02:16
540FTNCT: call 訊 >> FED 08/02 02:16
541Fxzhi: 怕 08/02 02:17
542FAtima: 原油剛想說買一點做多 直接大爆炸 08/02 02:17
543FAtima: 只能瘋狂凹單 開魔爪了 08/02 02:17
544Falex45: 今晚真的不用睡啦XD 08/02 02:19
545Fu8728049: 要逼老鮑9月再降息嗎XD 08/02 02:19
546Fhito21: go 6688守不住往的話明天再看分析嚕~ 08/02 02:19
547Fu8728049: 有點想買黃金壓壓驚XD 08/02 02:19
548FGOODDI: 拉不上去 真的要睡了 明天在看 08/02 02:21
549Fhito21: 整理勞賽~ 08/02 02:22
550Fhito21: 亞股明天精彩~~~ 08/02 02:22
551Fs90011: Fed有老鮑 那有嫩鮑嗎 08/02 02:26
552Fs90011: 媽的 昨天還有一個鄉民跟我講技術面很重要 08/02 02:27
553Fs90011: 看到今天早盤的K棒 紅K直接吞噬昨天的黑K 08/02 02:28
554Fs90011: 感覺很強很棒 結果遇到川普還是不堪一擊 笑死 08/02 02:28
555Fhito21: u8等便宜點1440沒站穩先不要... 08/02 02:30
556Fwts4832: AMD本來止跌了 又崩了 這戲真的精彩  08/02 02:30
557Fhito21: 股市跌 黃金漲...一切的一切...不忍~~~ 08/02 02:32
558Fu8728049: 今晚非農感覺不重要了~ 08/02 02:32
559Fsamren: 黃金上次1440那波壓力感覺有點大、還要觀察 08/02 02:32
560Ffacio124: 精彩可期 08/02 02:32
561FTNCT: 目前看起來黃金緩了 08/02 02:36
562Fhito21: 6688失守...可怕................... 08/02 02:43
563Fhito21: 確定跌破嚕......................... 08/02 02:44
564FStarRoad: 小道振幅600了 08/02 02:45
566Fhito21: gct你幹桿要控...有點大耶...心臟很強... 08/02 02:51
567Fgct1119: 我很抖阿 08/02 02:51
568Fhito21: 最好多V點再給機會............ 08/02 02:51
569Fgct1119: 今天有賺 又碰到這種難得急殺抄底盤 08/02 02:51
570Fhito21: 科技股拉拉拉~~~ 08/02 02:51
572Fgct1119: 討回剛剛那筆抄底停損 08/02 02:53
573Fdreamheart52: 黃金短多1414.8 睡前想說沒行情把掛價改低 08/02 02:53
574Fdreamheart52: 結果1438.1出掉惹 後悔啊... 08/02 02:53
575Fdreamheart52: 今天好像有點交易過度 +300K惹 08/02 02:53
576Fu8728049: g大昨天也是上下振盪600點~ 08/02 02:54
577Fmirac1e: 小那7725-7743那邊其實還有一個小缺口 08/02 02:55
578Fmirac1e: 要是補的起來那就神了 08/02 02:55
579Feknbz: 原油-7% 08/02 03:00
580Fmirac1e: 剛才掃了800點 https://i.imgur.com/Ia3ILrF.jpg 08/02 03:02
582Fgct1119: 今天先這樣,小道多單我不留倉,最後一盤讓它自己 08/02 03:12
583Fgct1119: 平 08/02 03:12
584Ftweky: 我被川哥表了 QQ 08/02 05:00
585Flex66688: H大謝謝 拉高空賺大錢了 08/02 05:03
586Flex66688: 晚安 H大 08/02 05:03
587FCsir: https://i.imgur.com/qAOgLv8.jpg 乾,我是智障嗎 08/02 05:27
588Fyb3570srz: 醒來尿尿西捨又在山頂崩潰 08/02 05:30
589FCsir: 太扯了啦 08/02 05:33
590FCsir: 我安陰陽 08/02 05:35
591Fyb3570srz: 西捨還要玩嗎? 多進進出出給營業員賺? 08/02 05:40
592FCsir: 我畢業~~ 08/02 05:41
593Fjoe2: 一覺醒來.....恐慌至極!趨勢已現...不用忍了! 08/02 06:40
594FDaringDo: 一覺起來風雲變色XD 08/02 06:45
595Fbeta0907: 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 08/02 06:57
596Fbeta0907: 好爽哦 最愛川大大惹~~ 08/02 07:02
597Fbeta0907: 西捨的27xxx懷念惹.... 08/02 07:03
598Fbeta0907: 不對啊?晚上不是跟西捨說27000空單別停損惹? 08/02 07:03
599Fyb3570srz: 西捨海期的小道大賺,你們都不懂這手法 08/02 07:12
600FCsir: 這樣說起來我海期是多單根本賠到畢業... 08/02 07:16
601Fbeta0907: 所以西捨空單還在吧?恭喜大賺500點啦 08/02 07:19
602Fbeta0907: 現在多頭最後堡壘26450啦 08/02 07:20
603FCsir: 台道早跑了... 08/02 07:48
604FCsir: 台指還有一張xD 08/02 07:48
605FCsir: 不敢放兩張空單過夜,會死.... 08/02 07:49
606Fyb3570srz: 西捨連台指都賺,羡慕 08/02 07:51
607Fbeta0907: 西捨.... 08/02 08:07
608Fhito21: lex恭喜~ 08/02 08:23
609Fhito21: 這個量~不忍~~~ 08/02 08:24
610FDumbbbb: 嘻嘻 空空真的要感謝川普 不然預測從來沒準過 08/02 08:26
611Fbeta0907: h大好爽哦 投回你的懷抱啦 08/02 08:26
612Fbeta0907: 恭喜D大才獲利完又可以準備加碼啦 08/02 08:27
613FDumbbbb: 這根本送分題 上一次喊完也是這樣 但結局大家都知道 08/02 08:27
614FDumbbbb: 惹 08/02 08:27
615FDumbbbb: B大 多崩一點要等進場惹 不然根本沒機會 0.0 08/02 08:28
616Fbeta0907: 上一次? 08/02 08:28
617Fbeta0907: 今天26450死不破就可以加碼啦~ 08/02 08:31
618FGOODDI: 坐等拉高空...多少才算高 08/02 08:32
619Fbeta0907: 新手請益:拉高空被嘎爆100點還得留倉空嗎? 08/02 08:33
620FCsir: beta 大,當然不要,被嘎100點快平倉停損阿QQ 08/02 08:35
621FDumbbbb: B大 每一次川普喊完之後現在拉回看都是進場的時候 0 08/02 08:35
622FDumbbbb: .0 08/02 08:35
623FDumbbbb: 現在利空狂出 FED偏鷹+中國關稅 結果跌不到700點... 08/02 08:38
624FCsir: 晚上非農開完再補跌500點? 08/02 08:39
625FDumbbbb: C大 我自己是希望能崩到246xx神秘點位 資金準備好了 08/02 08:41
626FDumbbbb: XD 08/02 08:41
627Fbeta0907: 26450明顯撐 盤完幾天又往上嘎啦 08/02 08:42
628FCsir: ...D大說的不是我的點位吧 08/02 08:47
629FCsir: beta大現在可以追空嗎》《 08/02 08:47
630Fbeta0907: 沒 27xxx都抱不住的話以後西捨高點就空台gg好了 08/02 08:52
631Fbeta0907: 至少是友善股期XD 08/02 08:52
632FCsir: 憤怒 08/02 08:55
633Fqqq5890003: 哇這尾盤有夠兇猛 08/02 09:07
634Fqqq5890003: 啊是我睡覺沒多久就崩啦XD 08/02 09:15
636Fyb3570srz: 睡前設的追價空單平掉了,450強撐會怕 08/02 09:28
637Fbeta0907: 恭喜 08/02 10:26
638Fhito21: vix賺了...... 08/02 10:29
639Fhito21: 台股勞賽~電視上的分吸師全打臉~~~ 08/02 10:32
640Fhito21: 非農好 利多出盡... 非農差更恐荒...不忍~~~ 08/02 10:34
641Fbeta0907: H大好爽哦 賺飽飽 08/02 10:40
642Fyb3570srz: 想抄底,不知會不會手斷 08/02 10:42
643Fhito21: vix 好像分盤賣好麻煩... 08/02 10:50
644Fhito21: 等晚上看非農數據再怒一波~ 08/02 10:50
645Fhito21: beta你應該解套了吧... 08/02 10:50
646Fbeta0907: 幾乎全賺了呀 ccc 08/02 11:04
647Fbeta0907: 感謝川大賜箭 08/02 11:04
648Fbeta0907: 還有h大說拉高無腦空 08/02 11:05
649Fbeta0907: 新手請益:要拉到多少才算拉高?啥時才能空呢? 08/02 11:05
650Fyb3570srz: h大vix下週解禁 08/02 11:38
651Fhito21: yb 3Q 08/02 12:00
652Fbeta0907: D大 板主開始抓什麼推文無意義了 小心不冷被捅@@ 08/02 15:18
653Fyb3570srz: 那拿小帳戶來騙多騙空會嗎 08/02 15:26
654Fbeta0907: 哇 26450輕易灌破 08/02 15:52
655FGOODDI: 掃停損站回去了 08/02 15:59
656FDumbbbb: B大 我還想說開個黑特區應該會鬆一點 QQ 08/02 16:19
657Fhito21: 科技股很慘... 08/02 16:21
658Fhito21: 晚上力手26300 上升趨勢線... 一但跌破就不忍啦... 08/02 16:34
659Fbeta0907: h大是季線嗎 08/02 16:52
660FStarRoad: 要是沒川普助攻,昨天應該會嘎空嘎到死,現在變多頭 08/02 17:18
661FStarRoad: 斷魂 QQ 08/02 17:18
662FStarRoad: 不過好奇非農開爛的話還會有降息行情嗎? 08/02 17:18
663Fyb3570srz: 非農幾點開呀 08/02 18:27
664Fhito21: beta不是...是前陣子跌不下去的區塊 08/02 18:36
665Fhito21: yb 2030 08/02 18:36
666Fyb3570srz: 今天小道比小那強,看來非農有機會帶領反彈,但習大 08/02 18:40
667Fyb3570srz: 大還沒出招 08/02 18:40
668Fu8728049: 陸股要接力了嗎@@ 08/05 11:24

stock 熱門文章

[請益] 存股結合波段
Stock tensionship 52留言 2019-09-21 23:48:26
Re: [標的] 新光金 多
Stock feelingdupom 40留言 2019-09-21 13:51:49
Re: [心得] 大盤
Stock Lans1002 30留言 2019-09-21 13:10:42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十月閒聊文
Exid cuteker 625留言 2017-10-03 09:38:14
Re: [實況] 修真聊天群
Cfantasy gundriver 49留言 2017-11-09 15:54:14
[閒聊] 新年快樂二月閒聊文
Exid cuteker 466留言 2018-02-01 09: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