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韓國瑜存款遭追殺 政治理財術被誤會是

作者
看板 Stock
時間
留言 61則留言,4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推 19噓 19→
討論串 2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https://udn.com/news/story/120536/3873131 韓國瑜存款遭追殺 政治理財術被誤會是常態? 2019-06-15 08:00聯合報 記者程嘉文/報導 https://i.imgur.com/325NUMQ.jpg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與妻子李佳芬,日前出席凱道造勢大會。李佳芬用手帕幫韓國瑜擦 汗。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監察院昨天公布新一期廉政專刊,其中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財產申報資料。由於韓國瑜 先前脫離公職生涯多年,這是他17年來首度財產申報,引起各界注目。 韓國瑜夫婦逾4500萬存款 半數來自競選補助 這次韓國瑜夫婦於3月14日申報的財產,包括一筆位於雲林古坑的土地、以及其上約120坪 的房屋汽車兩輛,另外還有汽車兩輛。新台幣與外幣存款的總價值是新台幣4556萬餘元; 有價證券1404萬餘元,其中230萬餘元是兩家未上市上櫃科技公司的股票,其餘則為韓妻 李佳芬擁有的7筆基金受益憑證,均屬外幣投資。事業投資1000萬元,由李佳芬投資雲林 西螺的翰霖坊建設。債務方面總計1287萬元,其中1200萬是李佳芬今年2月向玉山銀行借 貸的房屋貸款,不過,申報資料還看不出,房子以誰之名購買?買在什麼地方? 監察院上次公布韓國瑜的財產申報,是在他剛卸任第四屆立委之後的民國91年。相較之下 ,當時夫妻兩人名下沒有土地、房屋,存款244萬餘元,持有未上市股票價值約2195萬元 。 一路標榜庶民的韓國瑜,卻在17年內增加4000萬存款,當然又成為政壇話題。 韓國瑜對此解釋,這些錢半數以上是來自高雄市長選舉,每票30元的政府補助款。自己先 前就說過,等到監察院的查核等動作告一段落,會把這些錢捐出,主要用於協助青年創業 ,其次是幫忙弱勢團體。高雄市府也公布,到目前為止,韓國瑜已經捐出100多萬元。 韓國瑜也強調,既然擔任公職,就不會再從事企業經營,自己的每一分財產,來源都是清 白的。 韓國瑜先前棄政從商多年,岳家在雲林政壇頗有地位,夫婦並且創立走高級私校路線的維 多利亞學校,加上這次選舉獲得89萬多票、補助金2670萬元以上,如今有此身價,應談不 上誇張。不過,一般政治人物對於競選補助款,多半是捐贈給自己成立的基金會,半年來 韓國瑜的處理方式卻明顯偏慢,加上回答記者時一度口誤為「政黨補助」,恐怕難免又要 惹些風波。 心得: 孬種、雜碎、用屁眼看的韓黑!!! 我老韓選總統,一次就可賺進1.8億競選補助,比投資股票基金還好賺,而且還0成本,為 什麼不賺?這才是庶民理財賺之術,學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3.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60563205.A.23D.html
springman : 發大財!! 06/15 09:49
sunnyhung : 哈哈,選不上也賺一筆,好投資! 06/15 09:50
leeroy277 : 在政治人物算窮的了 06/15 09:52
mow1982 : 蔡英文笑而不答,06/15 09:53
CLV518 : 他說選舉補助款之後會捐出唷,樓下相信嗎? 06/15 09:53
lovefriend : 扣除補助款 存款數字還滿正常 但跟庶民就沒關係就是06/15 09:54
The4sakenOne: 除非你老爸變成了兔子06/15 09:54
lovefriend : 還有這是股版 這.....可以貼這裡嗎???????? 06/15 09:55
ting74942 : 庶民 06/15 09:56
adream : 政治文PO在股板 06/15 09:56
godog : 皇上笑而不語 06/15 09:56
lovefriend : 偷渡政治文06/15 09:57
intensity123: 標題:理財術,內文:股票、基金、外幣,心得:股06/15 09:58
intensity123: 票06/15 09:58
godog : 進水桶的機率100%06/15 09:59
seedpig : 一堆政治文,這跟什麼標的有關?06/15 10:00
intensity123: 庶民理財術,不用找「訂閱仔」、「玉山哥」,學著點 06/15 10:00
intensity123: !06/15 10:00
jacksheen : 非關股市請自重,隔壁政黑慢走不送06/15 10:01
pornsp : 哈哈哈,發大財了,你也被桶了,請問版主,這跟股版06/15 10:01
pornsp : 關係在那?06/15 10:01
richaad : 美爸認證陳水扁笑而不語06/15 10:01
chameleon : 選舉撈錢數術好選滿 沒興趣 只想知道那兩間未上市股 06/15 10:05
pudge : 這裡是股板 06/15 10:06
amos6064 : 喔 06/15 10:07
apple123773 : 股版06/15 10:07
chameleon : 如果 你把韓國瑜持有那兩間未上市的公司揭露 才補推 06/15 10:07
強普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晶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s://i.imgur.com/wllDh1P.jpg
第149頁 https://reurl.cc/1LdRG
spmark : 超有錢的庶民,幹過三屆立委、開學校的庶民06/15 10:08
MarXXXX : 發大財06/15 10:12
vanadiu : 韓島也是要酬勞的 真以為只要滷肉飯喔...... 06/15 10:14
qaz12453 : 股版跟數字版分不清楚? 06/15 10:15
mopigou : 這叫被動存錢術,跟股版存股很有關 06/15 10:15
hedgehogs : 股版關連? 06/15 10:16
※ 編輯: intensity123 (118.166.3.190 臺灣), 06/15/2019 10:17:52
vanadiu : 選輸依然可以吃喝嫖賭了...... 06/15 10:16
wwallacechen: 出口在那邊 06/15 10:17
WUC99 : 滾 跟股版有啥關聯 06/15 10:24
justin037666: 重點是稱庶民總統吧...ㄎ 06/15 10:25
justin037666: 推個國瑜概念股 06/15 10:25
Auoer : 庶個洨,假掰被電剛好 06/15 10:27
bamama56 : . 06/15 10:27
a2925661 : 政治文 英粉是你 06/15 10:28
WUC99 : 把賴神搞掉很好嗎? 06/15 10:29
kevin505 : 庶你媽的民 06/15 10:31
nocebo : 庶民發大財了 06/15 10:38
steel : 市民發大財(X) 市長發大財(O) 06/15 10:44
ssmm5566 : 版主沒在管的啦 06/15 10:45
huemeop : [爆卦] 發現韓國瑜的未上市股票!! 06/15 10:46
huemeop : 47B.html 06/15 10:46
huemeop : 八卦 #1T15QJHx 06/15 10:48
huemeop : https://i.imgur.com/WoV6rWK.jpg 06/15 10:48
chameleon : 有未上市股票 才算符合股版阿 補推回來 06/15 10:49
amaranth5566: 屁出去,票進來,市長發大財,賤民去撞牆 06/15 11:00
sweetpotatoa: 非韓不投,韓總機發大財 06/15 11:03
arains : 好多奇特的ID 金促咪 06/15 11:05
sodabing : 庶民總統韓國瑜 存款上千萬 凍蒜救台灣 06/15 11:06
sodabing : 趕快上車韓總的私房股 06/15 11:06
gwboy : 公關公司這裡也不放過??? 06/15 11:08
yu1111116 : 我媽也有未上市股票 哪家不能說 06/15 11:11
amaranth5566: 7/18-7/24,唯一支持韓總雞 06/15 11:11
kemira111 : 韓市長 讚 06/15 11:12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炮仔聲 第124集
Set NakaGoto 554留言 2019-06-24 19:37:32
[臉書] 蔡英文
Gossiping loach98 356留言 2019-06-24 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