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港媒:若美堅持禁華為 全球成輸家

作者
看板 Stock
時間
留言 51則留言,24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推 5噓 25→
討論串 3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 引述《YAYA6655 (YAYA)》之銘言: : ※ 引述《mayingnine (多頭牛被騙去拉雪橇了 )》之銘言: : : 川普這一招讓局勢變得非常複雜 整個就是亂 供應鏈大重組 財富重分配 : : 全球在外流浪了十多年的QE美元 這一次真的要回家了 : 我是不認同美國這種作法的,貿易戰打就打,但以國家之力去封殺一間企業,這個實在 : 不符合比例原則。 : 現在要號召全球大聯盟來封殺華為,好像跟風的就不會那麼一致了。師出有名嗎? : 沒有阿,師出無名怎麼打? : 基本上美國這樣做真的就有點過份了,也別怪中國跟他翻臉不認了。六月的習川會我看 : 會超級尷尬了。 : 現在全球股市動盪,基本上都是美國搞出來的。我還不想說2008也是死美國佬的兩房搞出 : 來的連鎖風暴。2000也是美國網路股搞出來的風暴。 : 前兩波股民可能真的忘了自己怎麼死的,現在還有人要替美國搖旗吶喊,我也只能笑笑了 : 。下一次的金融風暴,不知道美國佬又要出什麼包來引燃。你說貿易戰嗎?我倒覺得還好 : ,已知的東西通常就不會造成風暴,頂多只是溫水煮青蛙。 你是不知道可以放空嗎? 覺得穩死的,多壓一點空單。 或者空台指期、空各國股市。 記得去年那一波, 就趕快空下去, 一口保證金大約500點, 跌個500點就賺一倍! 利用機會賺大錢。 我不太確定會跌那麼多,再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215.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58155863.A.679.html
fdcv : 有把握就加碼放空吧!機會難得 05/18 13:08
gk1329 : 爆賺爆賠看這次惹 刺激 cc 05/18 13:09
YAYA6655 : 放空,是不道德的。況且股民八成都做多。 05/18 13:15
YAYA6655 : 瞭解嗎?別耍小聰明以為自己很厲害。 05/18 13:15
overno : 沒中國vix可買啊 05/18 13:15
DustToDust : 你太慢了 05/18 13:21
cavabien : 中國或成最大贏家 05/18 13:24
abiggun : 放空不道德 我快笑死...那八成做多股民賺做空的錢就 05/18 13:27
abiggun : 很道德 05/18 13:27
YAYA6655 : 樓上錯了。做多的人賺的錢並不是來自於做空的。 05/18 13:28
YAYA6655 : 基礎的程度都沒有,推文倒推得很起勁。搖頭。 05/18 13:29
bingobin : 放空賺錢不道德~道德魔人喔?放空賺錢要下地獄嗎?? 05/18 13:33
YAYA6655 : 樓上偏激了。不道德並不違反法律。單純不道德而已 05/18 13:35
abiggun : 哇 做多不是賺做空的錢 那做空就是賺做多的錢?就 05/18 13:37
abiggun : 不道德?哪裡不道德?有點邏輯好不好 我看你反過來 05/18 13:37
abiggun : 想都想不通欸 05/18 13:37
abiggun : 可不可以解釋一下哪裡不道德 我的天啊 05/18 13:37
Chtgo : 他的邏輯有很大的問題 別理他 05/18 13:42
Chtgo : 已加這個id進黑名單...看了礙眼 05/18 13:42
gk1329 : 他邏輯跟中國人很像 去股吧看 有八成以上跟他言論 05/18 13:46
gk1329 : 模式差不多 cc 05/18 13:46
s90011 : 請問賣股票算不算做空? 股市有人賺就有人賠 還扯道 05/18 13:52
s90011 : 德 有YAYA6655這種韭菜為祖國接盤 大家全力空下去就 05/18 13:52
s90011 : 對啦 05/18 13:53
s90011 : 這波可能一波到底 跟2015年一樣 準備收割韭菜啦 05/18 13:55
YAYA6655 : 股票有人賺就有人賠,不盡然。可以一起賺的。 05/18 13:57
abiggun : YAYA6655你做多台積電1萬張 現在股價漲100塊 你要 05/18 13:59
abiggun : 不要賣?這樣有道德嗎?還是你最道德 只買不賣 救 05/18 13:59
abiggun : 援八成做多股民 以為借券融券賣出才叫做空喔? 05/18 13:59
abiggun : 不管漲跌都不賣 這樣最道德 給你一個讚 好佛 05/18 14:00
twobyone : 空才賺那幾% ,多可以賺數倍 05/18 14:05
z955018 : 可以一起賺XDDDDD,我放空要是賺錢你是賺個屁喔? 05/18 14:06
abiggun : 大家一起賺 那誰賠錢 太神啦 好佛啊 05/18 14:27
SaKeSushi : 放空遲早都要補,講的好像空了就丟垃圾一樣 05/18 14:31
SaKeSushi : 做多的錢來自未來投資人,以後沒有人了最後一個買 05/18 14:31
SaKeSushi : 的就87 05/18 14:31
kusomanfcu : 放空台灣賺大錢阿,越沒訂單越好空 05/18 14:53
lusifa2007 : 放空不道德?只能長不能跌? 05/18 15:07
f204137 : https://i.imgur.com/CzojVYI.jpg 兩週跌720 +12萬 05/18 15:22
tony030781 : 放空不道德..難怪我大中國天朝..可是禁空.. 05/18 15:24
clubee : 放空不道德 那大家獲利了結的賣出也不道德啊 滑價賣 05/18 15:46
clubee : 出 檔位就跳向下了一檔 有夠缺德 05/18 15:46
beagle2001 : 程度太低的垃圾話就閉嘴,早黑掉 05/18 16:58
CHJ1111 : 做空才是美德 因為回補時接手做多的斷頭才不會更低 05/18 18:18
ad86315 : 其實這類人不可能好處大家賺,放假消息罷了 05/18 20:19
ken32293355 : 你說不道德就不到道德喔 05/18 20:20
Freckle319 : 不管多空,賺價差的都嘛不道德,你投機當成是在搞 05/18 22:57
Freckle319 : 公益? 05/18 22:57
Freckle319 : 那麼有愛心就應該只買不賣 05/18 22:59
auction88 : 股票跟期權又不一樣 05/19 00:17
auction88 : 期權才是空的賺多的口袋籌碼 05/19 00:19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8 [新聞] 港媒:若美堅持禁華為 全球成輸家 mayingnine 2019/05/18 12:43:57
242 Re: [新聞] 港媒:若美堅持禁華為 全球成輸家 YAYA6655 2019/05/18 12:50:09
51 >> Re: [新聞] 港媒:若美堅持禁華為 全球成輸家 sean12345678 2019/05/18 13:04:21

最新熱門文章

韓國瑜上任至今政績總覽
Gossiping detestme 1173留言 2019-05-20 14:55:22
[爆卦] 好可愛的戰車啊
Gossiping gunnypeace 740留言 2019-05-20 18:14:27
[閒聊] 五等分的花嫁86 韓肉
C_Chat teddy4461 637留言 2019-05-20 15:02:52
[問卦] 1P真的有人要嗎?
Gossiping Bainite 335留言 2019-05-20 15: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