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台指期 空

作者
看板 Stock
時間
留言 56則留言,49人參與討論
推噓 34推 17噓 5→
1. 標的:台指期貨 2. 分類:空 3. 分析/正文: 景氣爛到爆 幾乎所有經濟指標都在下降 還敢上萬點 笑死人 再加上台股龍頭GG 自從老張退休出包不斷 未來預期出貨又下降 且貨幣數量的活水太多投入房市 這波下跌至少是中長波段 4. 進退場機制: 禮拜一開盤進場長期單 停損破前波高點11200 停利下看76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51.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52818865.A.4ED.html
ioisamu: 我比較常聽到是10800 供參考 現在空好像有點早 03/17 18:36
zesonpso: 讚 凹久就你的了 03/17 18:36
zesonpso: 現在大盤 主力沒有往回拉的跡象 不建議周一放 03/17 18:37
maxxis4735: 建議清民節在考慮 03/17 18:38
iulan3122: 跟了,希望不要被嘎800點 03/17 18:38
separt: 從三月初就空...上週一個V拉起..QQ 03/17 18:38
yoyohkhk: 我知道你在喊空做多 03/17 18:39
joy2105feh: 金融版刪刪哥 03/17 18:39
apolloapollo: 噴噴 03/17 18:41
ioisamu: 我本來還在想,最敢漲的應該就是台積電 怎麼沒人敢喊 03/17 18:41
badguy227: 這個停利停損位置,你可能要放個幾年了 03/17 18:43
SP500StrongB: 這麼多利空,散戶都知道,股市好簡單 03/17 18:44
ioisamu: 大盤會到多少看台積電就準了,其他的都不準 03/17 18:44
telnet0512: 我來喊,我大台積世界第一,上看260 03/17 18:45
lovingbase: 不是一直都是愈爛愈噴嗎? 03/17 18:50
starport: 空軍不死 多頭不止 怕.jpg 03/17 18:50
sumerrain: 喊空做多太明顯了 03/17 18:51
jeffkent: 慶祝行情,開高走高收最高,嘎爆你 03/17 18:51
Destery: 你的保證金可以這樣玩?空氣單吧... 03/17 18:52
ioisamu: 是257吧 大概就是10800 可能 投信跑 要謹慎 03/17 18:52
sunnyhung: 清明就祭多軍,行情總在樂觀間結束! 03/17 18:53
lovingbase: 玉晶光250買進 盈收超爛 噴到爽歪歪...... 03/17 18:53
mypower: 月底前再空機率高 03/17 18:55
Chilloutt: 清明快樂 03/17 18:55
roder: 對帳單呢?? 03/17 18:55
mirac1e: 現在空太慢了 我9500就壓身家空了 現在已經自由了 03/17 18:59
OptionWinner: 開盤李奧納多 03/17 19:00
qa1122z: 9500就壓身家空了=> 現在已經自由了=> 當遊民睡公園? 03/17 19:10
Csir: 明天開低-100收更低-250 03/17 19:14
sunnyhung: 10466都沒過,期望開高? 03/17 19:16
Juniorlin02: 笑死人 03/17 19:21
transcend789: 你問過F咖了嗎? 03/17 19:28
guk: 厲害。高手 03/17 19:28
hirorei: 公園掃地僧4ni? 03/17 19:34
callbe: 感覺真的快崩盤了,但下週空有風險 03/17 19:34
Lowpapa: 一定崩 03/17 19:39
hank910141: 麥鬧啦對帳單先來 03/17 19:44
jasonco: 噴定了 03/17 20:10
mepowerlmay: 加油 03/17 20:23
Cezaill: 這搞笑吧 03/17 20:27
std910866e: 無聊 03/17 20:28
tenghui: 被嘎到頭殼燒壞惹幫QQ 03/17 20:29
toking: 你這樣喊執政黨會嚇到漏尿 03/17 20:35
junnn: 你用這理由 應該會被嘎到很慘 你是作多喊空吧? 03/17 21:06
tomvsjerry: 先卡位,若真的到7600會回來補推 03/17 21:06
livxering: 經濟指標不就是落後指標嗎... 03/17 21:15
s94516: 對帳單貼出來再補推 03/17 21:28
shouldnt: 無薪假下個月要開始放了 建議報稅的時候開始空 03/17 21:33
n76283958: 看不慣就空的再加一XD 03/17 21:51
t88965: 你這樣到11200就算一口大台也要補不少錢吧... 03/17 23:38
bigkiss770: 跟十口 03/18 00:09
cdmlin: 出口連4黑 有利空消息台股就漲 屢試不爽 03/18 10:41
junnn: 你喊空作多 策略成功 感謝你的演技 03/18 13:24
eeee5566: 兩個小丑 整天喊多喊空 有小用喔 03/18 13:26
asd132467647: 廢文 03/18 18:56
Chris76: 不會是空好嗎… 03/19 09:22
看更多 ToShaTo 的文章,或回到 stock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48 [標的] 台指期 空 Ejaculation 2017/09/26 13:03:30
108 [標的] 台指期 空 CLV518 2017/09/29 16:05:17
43 [標的] 台指期 空 ww880179 2017/10/18 14:29:58
46 [標的] 台指期 空 CLV518 2017/11/10 17:15:18
93 Re: [標的] 台指期 空 kidla 2017/11/11 18:28:13
56 Re: [標的] 台指期 空 StupidDog 2017/11/11 21:33:15
11 Re: [標的] 台指期 空 hrma 2017/11/12 16:11:13
54 [標的] 台指期 空 conilai 2017/11/13 14:03:13
73 [標的] 台指期 空 conilai 2017/11/16 23:46:54
30 [標的] 台指期 空 CLV518 2017/11/19 14:44:01
120 [標的] 台指期 空 lupefan4eva 2017/11/22 18:09:05
0 Re: [標的] 台指期 空 lupefan4eva 2017/12/02 14:58:49
25 [標的] 台指期 空 CatKing520 2018/03/23 14:01:23
6 Re: [標的] 台指期 空 CatKing520 2018/04/25 21:26:23
24 [標的] 台指期 空 b89207040 2018/06/26 02:06:46
174 [標的] 台指期 空 gm3yk6 2018/12/22 13:14:07
25 Re: [標的] 台指期 空 gm3yk6 2018/12/25 03:15:07
61 [標的] 台指期 空 Redart 2019/01/15 15:31:29
56 >> [標的] 台指期 空 ToShaTo 2019/03/17 18:34:23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2019/03/22 盤中閒聊
[Stock] wickwolf 699留言 2019-03-22 08:30:00
[閒聊] 2019/03/22 盤中閒聊
[Option] dhabc 493留言 2019-03-22 08:00:05
[臉書] 黃國昌
[Gossiping] hiokchi 312留言 2019-03-22 08:22:29
Re: [爆卦] 鈴木一朗其實是
[Gossiping] L1ON 207留言 2019-03-22 04: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