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新聞] EP平台功能不全,邊緣禁地三將不提供預載

看板 Steam
作者
時間
留言 146則留言,105人參與討論
推噓 86  ( 88推 2噓 56→ )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TKYt3yx ] 作者: digitai1 (大摳) 看板: C_Chat 標題: [新聞] EP平台功能不全,邊緣禁地三將不提供預載 時間: Tue Aug 13 11:25:51 2019 新聞連結:https://reurl.cc/8QKY4 目前現在於 PC 上的平台 Steam、Uplay、Origin、GOG等,都提供了遊戲發售前的預載服 務,確保購買數位版的玩家不會在發售當天才開始慢慢下載,當然家用主機 PS4 與 XboOne 也不例外。但在最近即將發售的《邊緣禁地3》,卻被 Epic Games 打槍將不會 支援預先載入。 相關新聞:Epic平台只有兩款遊戲能用雲端存檔,網友:歡迎來到2008年! 相關新聞:玩家信用卡遭盜刷!Epic Games面臨集體訴訟 https://i.imgur.com/bMP8SKM.jpg
由於 PC 實體版也只是附贈了序號的空殼,基本上還是只能在當天用網路下載。 最初有名網友在 Epic 執行長 Tim Sweeney 的 Twitter 上,擔心的詢問《邊緣禁地3》 (Borderlands 3)是否會提供預先載入,但 Tim 卻表示:「抱歉,我們不會支援《邊緣 禁地》發售前的預先載入。」而這句話瞬間就讓網友們炸了鍋。 要知道,根據 Epic Games 公開的平台更新計畫,「預先載入」功能其實早在 5 月就已 經顯示支援了。即使大部分計畫被推延,但在 9 月才發售的遊戲卻仍然無法得到相關完 整功能,對於這點 Tim 則回網友:「情況很複雜,我們目前已經支援了遊戲的預載支援 ,這對某些遊戲來說很夠用了,但我們還不確定它是否能承受《邊緣禁地3》這種大作的 需求。」 https://i.imgur.com/WNAzPkr.jpg
五月就已經支援預載了,但執行長表示不是全部遊戲。 最後,這起不支援預載事件,也讓人想起在今年四月初時,《邊緣禁地3》開發商 Gearbox 的執行長曾說明登陸 Epic 平台的原因。當時他相信在九月發售時, Epic 商店功能肯定會有很大的進步,當然若沒改變他們也願意與發行商 2KGames 承擔風險,現在回頭看起來則有些諷刺,目前《邊緣禁地3》預計於 9 月 13 日登陸 PC Epic Games、PS4、XboxOne。 -- https://i.imgur.com/Ho45JSE.jpg
夏天讚讚 @ForceballF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66.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65666755.A.F3B.html
gaym19: 無法預載的網路平台 08/13 11:27
※ 編輯: digitai1 (61.228.166.10 臺灣), 08/13/2019 11:29:1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igitai1 (61.228.166.10 臺灣), 08/13/2019 11:29:39
ltyintw: 就沒錢付頻寬費用了啊 當然不支援芋仔 哈哈哈哈哈 08/13 11:32
Flame705: E粉:平台功能不重要 08/13 11:33
CW4: E粉:50年前Steam還不是沒有這些功能 08/13 11:36
HELLOMONKEYs: 我比較好奇是哪兩款有雲端儲存功能 XD 08/13 11:37
HELLOMONKEYs: 少了這功能真的相當不方便 重安裝或換電腦要重玩 08/13 11:39
c93cj3: EPIC就是一坨飄著銅臭味的屎 還有毒 08/13 11:40
god5204017: 來看這款PC版能賣多少份 08/13 11:41
widec: 哈哈 EPIC真是個爛貨 08/13 11:44
ltyintw: 不支援預載相當於那天一解禁就會湧入大量的下載流量 08/13 11:47
ltyintw: 你EPIC屁股洗好等著被下載流量肛吧 08/13 11:47
wurenben: 我現在都不預載了,對玩家來說解鎖更花時間 08/13 11:48
hemisofia: 預算都拿去打破市場壟斷了 玩家諒解一下啊 08/13 11:51
vandervaal: 所以這篇文E粉還敢下來戰嗎?XD 08/13 11:56
yangtsur: 18年前的Steam也是這樣啊! 大家要體諒2019的EPIC 08/13 12:08
newgunden: 怎麼了?,不是對你的網站技術很有信心嗎? 08/13 12:09
oscar721: 前幾天想說要預購才發現原來epic獨佔 立刻嚇的縮手.. 08/13 12:09
DazaiOsamu: gog平台剛出的時候也沒這麼鳥 epic真的只靠撒錢了 08/13 12:10
firemm444: 邊緣禁地是什麼 很有名嗎 頂多不玩啦 抵制抵制! 08/13 12:10
super1314159: Steam剛出的時候也不能玩邊緣禁地啊 蒸粉只會吹 08/13 12:15
a176893: E粉崩潰 08/13 12:16
kaj1983: 預不預載有差嗎?鋼鐵蒸粉又不玩 08/13 12:17
kaj1983: 9月下載,明年就能玩到了,蒸棒~ 08/13 12:19
noname912301: Welcome to 2008 XD 08/13 12:26
howdiee: 不預載分流 當天感覺會更慘- - 08/13 12:26
schula: 呵呵 08/13 12:30
stkissstone: PS4版大賣 08/13 12:30
ffv111: 這種鳥平台也想跟steam打?廠廠 08/13 12:30
splong: 15年前 HL2就能預載了 08/13 12:33
applewarm: 我們有錢,但不想花在買遊戲的人身上 08/13 12:34
jasop: 真臭 都2019了 08/13 12:37
okery: 舔屍狗依然不離不棄,牠們哪有差 08/13 12:37
kaj1983: 如果蒸粉都像樓上一樣善良就好了 08/13 12:39
patrickleeee: 這種垃圾平台連UPLAY都比不上 還是死一死算了 08/13 12:39
starkwasker: 你們為什麼都要黑Epic,厚,氣氣氣氣氣 08/13 12:44
rbull: 偷用戶資料比較重要 預載那是甚麼鬼 08/13 12:44
starkwasker: 我們沒有雲端不會手動備份嗎? 08/13 12:44
widec: 我大STEAM只能賣二代,不屑賣三代 08/13 12:46
AricFeng: 垃圾平台不ey 08/13 12:49
husky9487: 正經功能都沒有,非法挖你電腦解析資料的功能倒是挺完 08/13 12:55
husky9487: 整的 08/13 12:55
Gowther: 但是這款如果你要堅持Steam你等的不是數小時是數千小時 08/13 13:02
Gowther: … 08/13 13:02
iComeInPeace: 回歸初心 歡迎來到石器時代XDD 08/13 13:02
Gowther: 而且說實話,Steam也不是每一款都支援預載,幻痛印象中 08/13 13:04
Gowther: 就沒有,這跟開發商也有關係 08/13 13:04
seemoon2000: 從其他地方省錢塞給遊戲商就好 服務什麼的沒差了 08/13 13:07
GooglePixel: 玩主機板就好了 08/13 13:07
WilliamEX: 五毛趕快出來護航中資平臺 08/13 13:08
andy0481: 跟開發商有關係=開發商不給預載不是steam辦不到 08/13 13:09
andy0481: 今天是開發商想要給預載 但是平台半不到 邏輯 懂嗎? 08/13 13:09
jerrylin: 打死不用 爽 08/13 13:11
bigshawn: 一個是平台不支援預載 一個是開發商不給預載 這是兩回 08/13 13:12
bigshawn: 事 08/13 13:12
bigshawn: 護航護成這樣 08/13 13:13
digitai1: 至少確認主機板PS4 XBOX都有 08/13 13:15
Swallow43: 能夠預載其實是對平台商好,免得到時候網路爆炸被玩家 08/13 13:23
Swallow43: 幹翻,連這點道理都不懂的話還是別來護航好 08/13 13:24
LonyIce: 我還以為我來到Epic板... 08/13 13:28
LonyIce: 話說這裡是steam板,會來討論的大多都是steam用戶,不用 08/13 13:29
k1k1832002: 說個笑話 EPIC平台 08/13 13:29
LonyIce: 特意跑來這裡酸蒸粉怎樣之類的,感謝。 08/13 13:29
LonyIce: 要批評Epic的也要注意言論不要太過偏激。 08/13 13:30
lkklkk469: Epic LOL 08/13 13:31
ppccfvy: 幹這是什麼笑話wwwwwwwwwwwwwwwwwwwwww 08/13 13:33
ice76824: E粉邏輯就是讚,不是平台的錯,是開發商的錯 08/13 13:36
pcfox: 專業E粉呢?? 08/13 13:37
GrayAngel: 不怕正式發售當天網路炸掉然後退費接不完? 08/13 13:37
Kenqr: 都9102年了還不支援預載 08/13 13:37
dss: 他們又不在乎當天擠爆被玩家幹翻,根本沒地方給玩家罵阿ww 08/13 13:43
midas82539: 笑死,連09年的ps3跟xbox都能預先下載了,epic不行喔w 08/13 13:46
seemoon2000: 最後跑去steam版罵EP這樣嗎 08/13 13:47
a27281591: 這種平台還不如買光碟版比較快 08/13 13:48
midas82539: ps4都樂勝這垃圾平台,老子決定買ps4版本的3代啦 08/13 13:49
clhsieh: 不就是大作才要預載分散流量嗎...... 08/13 14:20
freeblade: 看到標題出現EPIC就知道又出笑話了 08/13 14:27
mosee823: 我是進來看笑話的 XD 08/13 14:37
edwin96017: 光碟版?>PC 實體版也只是附贈了序號的空殼 08/13 14:41
PorscheAG: =.= 08/13 14:42
YeaPa: 這比joke版最近的笑話還好笑w 08/13 14:48
ceylon0614: E粉:Steam剛出的時候還不是功能爛到爆 08/13 14:53
ceylon0614: 可是瑞凡,現在都9102了 08/13 14:53
zero7767767: 我想問一下epic粉是怎麼來的?平台完善好用?遊戲折 08/13 14:57
zero7767767: 扣給超多?其他平台爛的不堪入目?還是純粹只是看不 08/13 14:57
zero7767767: 慣吹捧steam的人太多,想站在對立面突顯自己“眾人 08/13 14:57
zero7767767: 皆醉,我獨醒”的優越感呢?我很好奇 08/13 14:57
chauliu: GOG因為DRM free所以也沒預載 08/13 14:59
eric910005: 還有人用這平台也是厲害 08/13 14:59
ilove640: 它能活這麼久也是挺厲害的= = 08/13 15:02
SupCat: 有信仰就好 e粉還不快買 08/13 15:17
Segal: 功能開發優先度:盜個資>>>>預載>>>>>>>>>>討論區 08/13 15:18
gametv: 各位盤子大家好 08/13 15:20
gohow: anti consumer 08/13 15:20
longkiss0618: 這很中國 08/13 15:42
Gestapo1121: EPIC粉都反社會人格 08/13 15:53
actuy: 左轉epic板 08/13 15:57
cms6384: 幾百萬筆預購當天一起下載 很好 08/13 15:59
MakeAWash: 可以 這很epic 08/13 15:59
dogluckyno1: 呵呵 08/13 16:02
Hateson: 實體版也只給序號...解禁日不爆流量才怪 08/13 16:15
Hateson: 預載功能應該是平台最優先目標 不然怎吸引3A大作 08/13 16:29
splong: 我懷疑他們根本想製造 "遊戲超熱門 發售日爆流量"的新聞 08/13 16:33
splong: 效果 不然哪弄不出來 預購到發售這麼久 08/13 16:34
ricky469rick: E粉:良性競爭 08/13 16:37
RickyLeeeee: 反正epic也不是第一天被罵翻 流量爆炸也沒差吧 08/13 16:44
god5204017: 你什麼時候產生了EPIC能賣百萬套的錯覺 08/13 16:55
RushMonkey: 這樣超Epic的 08/13 17:04
tcancer: 只有序號貼紙的實體版,問號? 08/13 17:11
williebm: 我有預購BL3 那時候週年慶EG還有退10鎂的優惠 08/13 17:29
williebm: 結果不能預載 ggggg 08/13 17:30
bomda: 買2整套真他媽浪費錢 拉基公司 08/13 17:31
LaplaceDemon: 才抽12%有讓你正常上架就不錯了 08/13 17:32
june0204: 不想花錢服務玩家 08/13 17:38
a27281591: 應該說這種平台連光碟都不如... 08/13 17:39
a27281591: 順便來個情報 BL3的角色介紹和技能模擬器已上線 08/13 17:40
june0204: 反正也不給評論...大家可以上steam邊緣2代評論區罵 08/13 17:41
Luber: 廢到笑 08/13 18:34
Yachaos: 提到10鎂優惠就好笑,當時BL3發現被陰了只能趕快下架 08/13 18:36
r85270607: 都9102年了 還有想做大做強的平台沒預載? 08/13 19:05
r85270607: 對啦 評論功能 開發不需要 討論區 開發不需要 08/13 19:07
r85270607: 當然 開發者也不需要預載 沒有違反自稱對開發最友善 08/13 19:07
widec: EPIC:我要發大財!我要偷資料!其它的我都不要! 08/13 19:52
geniusw: 真的 預算都拿去買斷遊戲了 08/13 19:53
dlshao: 挖資訊功能倒是十分完整啊 08/13 20:27
sumoncat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 08/13 20:34
sumoncat26: 好想看E粉怎麼捧 08/13 20:34
kaj1983: e粉要捧還不簡單,嗆蒸粉玩不到就好啦 08/13 20:37
INeverSmile: 哈哈哈哈哈哈哈 08/13 20:46
ericisaac: 簽名檔紫色到有點噁心… 08/13 21:02
mothertime: 半年後就玩得到了,還可以預載 08/13 21:54
tako2000: 樓下E粉護航 08/13 22:09
midas82539: 各位請到ComGame-new板連署幫e粉創專板喔~ 08/13 22:15
sonicsky: 還有比預載更重要的事情要注意啊! 08/13 22:53
ceylon0614: 比如那個……那個氣候變遷阿 08/13 23:09
XtinaGrimmie: E粉:不管啦Steam抽30%暴利 08/14 01:12
sv66238: 明年bd3才是真正pc版發售 08/14 01:34
Gedu: 不然你們要給人家抽30%? 08/14 01:56
EvilCerberus: Epic根本是出來捧Steam的,各種舉球給殺XD 08/14 02:18
kepurpedr: 抽30%有問題嗎? 削價競爭就只會像台灣的低薪現況有比 08/14 02:19
kepurpedr: 較好嗎? 08/14 02:19
a27281591: 根本邪惡帝國,有錢其他功能都不管 08/14 02:36
alisha2224: steam其實也沒有多好,只是全靠同行襯托 08/14 04:16
hjk56789: 垃圾平台 08/14 07:21
han72: 願意承擔風險是三小?不能預載的是玩家,受害的又不是他們 08/14 07:53
MW1220: 怎麼作風有點中國化? 08/14 12:15
jacky5859: 笑死 08/14 19:13
Butcherdon: 嚇死 還好我等完整試玩版 08/16 11:26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