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清晨棒球開幹啦

作者
看板 Sportlottery
時間
留言 368則留言,5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81推 36噓 151→
清晨棒球開打啦 有沒有買的都進來開幹啦~ 局數 1 2 3 4 5 6 7 8 9  總分 紅人 0 0 0 1 0 2 1 0 2 6 小熊 1 0 3 0 0 0 0 1 0 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69.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portLottery/M.1558722246.A.01E.html
qwer4678 : 小熊7+味濃 05/25 02:24
※ 編輯: willy07127 (180.218.169.104), 05/25/2019 02:25:05
mark414 : 紅人秒死 05/25 02:27
shunhahahaha: 小熊上啊! 05/25 02:29
※ 編輯: willy07127 (180.218.169.104), 05/25/2019 02:30:48
jeff1013 : 現在才發現這場威剛有開場中 05/25 02:29
qwer4678 : 紅人大概0分 05/25 02:29
qwer4678 : 小熊快7+ 05/25 02:29
qwer4678 : 熊1 05/25 02:30
ccuman : 小熊尻 05/25 02:31
shunhahahaha: 尻啦! 05/25 02:31
mark414 : 爽啊王子 05/25 02:31
willy07127 : 尻了XD 05/25 02:31
jeff1013 : 小熊尻 05/25 02:31
qwer4678 : 王子!! 05/25 02:31
qwer4678 : 單局7+ 來吧 05/25 02:31
※ 編輯: willy07127 (180.218.169.104), 05/25/2019 02:32:17
jack80145 : 尻一支就鎖 三小 05/25 02:32
kaimah0912 : 王子我信啦 05/25 02:34
qwer4678 : 才1分@@ 05/25 02:35
mark414 : 王子! 05/25 02:40
she0621 : 紅人捐 05/25 02:40
jack80145 : 維尼凶起來 05/25 02:43
※ 編輯: willy07127 (180.218.169.104), 05/25/2019 02:43:18
yelun : 紅人88 05/25 02:43
nexusz : 紅人今天有辦法上壘嗎 05/25 02:43
jeff1013 : 其實小熊現在也才兇一棒而已 05/25 02:46
※ 編輯: willy07127 (180.218.169.104), 05/25/2019 02:47:41
bibibaby : 說不定0:1終場..... 05/25 02:48
qwer4678 : 小分好像不錯.. 05/25 02:48
shunhahahaha: 買個小分試試看 今天感覺不太會飛 05/25 02:49
※ 編輯: willy07127 (180.218.169.104), 05/25/2019 02:53:20
willy07127 : 出局如風耶 有點迅速... 05/25 02:53
qwer4678 : 7+沒救了 只想贏1分 05/25 02:57
jack80145 : 今天主審什麼球都撿 05/25 03:00
jack80145 : 投手很好投 05/25 03:01
shunhahahaha: 小熊尻 3:0 05/25 03:03
willy07127 : 尻了 3:0 05/25 03:03
shunhahahaha: 淦!讓分要過結果6.5小要倒了... 05/25 03:03
kobebird : 哦哦哦 王子之力阿 05/25 03:03
Marshalkobe2: 買到4... 05/25 03:03
aa12312344g : 小熊尻! 05/25 03:04
Marshalkobe2: 幹 05/25 03:04
supergtogto : 王子 05/25 03:04
bibibaby : 6.5小才剛按下去... 05/25 03:04
jack80145 : 說不定會3:0到底啊 05/25 03:04
kaimah0912 : 轟起來啦 05/25 03:04
gintoki1231 : 熊3啦 05/25 03:04
bibibaby : 雖然我有買讓分... 05/25 03:04
gintoki1231 : 第三局熊好吃 05/25 03:05
Marshalkobe2: 444 05/25 03:05
kobebird : 拜託4主等等繼續尻啊 05/25 03:05
ccuman : 4 05/25 03:05
gintoki1231 : 熊4 05/25 03:05
willy07127 : 再尻 XD 05/25 03:05
Marshalkobe2: 第四局再見QQ 05/25 03:05
gintoki1231 : 7+開起來 05/25 03:05
SXRD : 發球機? 05/25 03:05
jack80145 : 維尼好兇 05/25 03:06
Marshalkobe2: 幹 這幾隻原本應該要留給4局的 05/25 03:06
Marshalkobe2: 下局再打啊 05/25 03:06
kobebird : 小熊留點力4局再尻啊 05/25 03:06
gintoki1231 : 全部得分都全壘打欸 猛熊 05/25 03:06
a48956312 : 真的不能不信邪 05/25 03:06
Marshalkobe2: 小熊半夜場中很會尻 05/25 03:07
chiawei1214 : 打一輪第四局就輪得到了 05/25 03:07
nexusz : 2隊都打不出安打 一個出局如風一個只會尻 05/25 03:07
jeff1013 : 前三棒各尻一支了XDD 05/25 03:07
※ 編輯: willy07127 (180.218.169.104), 05/25/2019 03:08:01
a48956312 : 敢不敢4:3結束 05/25 03:07
ebok : 小熊很兇 05/25 03:08
shunhahahaha: 6.5小要掛了... 05/25 03:08
HaoHao189cm : 熊再猛 也沒有我冥王來的猛!!! 05/25 03:08
jack80145 : 4:0到底 05/25 03:08
jeff1013 : 拜託4:0結束 05/25 03:08
shunhahahaha: 算了還好讓分買比較多 05/25 03:08
qwer4678 : 7+ 來了嗎 05/25 03:09
gintoki1231 : 拜託7+ 05/25 03:09
HaoHao189cm : 我也推一個4:0結束 05/25 03:10
gintoki1231 : 紅人出局如風 05/25 03:11
Marshalkobe2: 紅人很難有分 05/25 03:11
qwer4678 : 紅人根本不會打球 05/25 03:12
gintoki1231 : 2安 05/25 03:12
Marshalkobe2: 鳥安變2安@@ 05/25 03:12
shunhahahaha: 紅人躺好啊 05/25 03:12
Louisay11 : 大分穩如狗 05/25 03:12
HaoHao189cm : 這紅鞋也跑太快了吧!! 05/25 03:12
gintoki1231 : 繼續出局如風 05/25 03:12
qwer4678 : 沒差 應該沒分 05/25 03:13
jack80145 : 苦肉計 05/25 03:15
qwer4678 : ... 05/25 03:16
mark414 : 要大了 05/25 03:16
shunhahahaha: 1:4... 05/25 03:16
qwer4678 : 紅1 05/25 03:16
ayueee : 111111 05/25 03:16
Marshalkobe2: 這樣都能掉分 05/25 03:16
Marshalkobe2: 靠北 05/25 03:16
gintoki1231 : 6.5 7.5大起來 05/25 03:17
mark414 : 王子靈氣應該還是過讓 05/25 03:17
shunhahahaha: 有種4:1到底 05/25 03:17
mark414 : 殘一下啊幹 05/25 03:19
Marshalkobe2: 幹滿壘了 05/25 03:19
mark414 : 好險是後段棒次.. 05/25 03:19
Louisay11 : 劇本要來了 05/25 03:20
tingchi : 投啥鬼 9上9下開始放水? 05/25 03:20
shunhahahaha: 別鬧啊淦 05/25 03:20
Marshalkobe2: 他控球不是很好... 這局吃錯藥喔.. 05/25 03:20
AV771118 : 教授hold住啊 05/25 03:20
mark414 : 王子靈氣 撐住小熊 05/25 03:21
tingchi : 前面好球帶超大 這球沒三振 05/25 03:21
gyhsiao : 一直自爆...... 05/25 03:21
gintoki1231 : 安全下莊 05/25 03:21
shunhahahaha: 王子靈氣上啊!來個K 05/25 03:21
Marshalkobe2: 死 05/25 03:21
※ 編輯: willy07127 (180.218.169.104), 05/25/2019 03:21:46
Marshalkobe2: 傳到差點失誤.. 05/25 03:21
HaoHao189cm : 先鬆一口氣 05/25 03:21
jack80145 : 淦 還差一點暴傳 05/25 03:22
shunhahahaha: 淦!看了要吐血 05/25 03:22
jack80145 : 靈氣還在 別怕 05/25 03:22
HaoHao189cm : 小熊這局要開尻了 05/25 03:23
Marshalkobe2: 可以一局尻爆嗎 05/25 03:25
Marshalkobe2: H 05/25 03:25
gintoki1231 : 又安了 05/25 03:25
HaoHao189cm : 紅人那個在慢跑的是? 05/25 03:25
ebok : 小熊衝鴨 05/25 03:25
gintoki1231 : 熊今天每個都能打!? 05/25 03:26
Marshalkobe2: 快自爆啊投手 05/25 03:26
jack80145 : 6.5會被捅穿 05/25 03:26
Marshalkobe2: 白癡 05/25 03:27
Marshalkobe2: 倒三小 05/25 03:27
ebok : ... 05/25 03:27
gintoki1231 : 盜 05/25 03:27
Marshalkobe2: 跑那麼慢還盜壘 05/25 03:27
aa12312344g : 智障嗎... 05/25 03:27
gintoki1231 : 盜三小 05/25 03:27
jack80145 : 差三分是在盜三小 05/25 03:27
Marshalkobe2: 死的有剩那種 05/25 03:28
Marshalkobe2: 這投手就快自爆了還幫他 05/25 03:28
willy07127 : 撐不住啦~ 先來去睡覺 祝大家尻爆剛剛~ 05/25 03:29
shunhahahaha: 你是再盜個屁啊!讓3.5也在那邊搞 05/25 03:29
gintoki1231 : 站著就上2壘不要盜三小 05/25 03:29
Marshalkobe2: 幹保送 05/25 03:29
Marshalkobe2: 12壘0out被搞掉 05/25 03:29
HaoHao189cm : 他絕對是想先下去拉屎 05/25 03:30
gyhsiao : 你自殺? 那我再送你一個 05/25 03:30
ebok : 全員打擊中 05/25 03:30
Marshalkobe2: 有夠白癡原本大局 05/25 03:31
jeff1013 : 那個盜壘失敗真的有夠傷 05/25 03:31
HaoHao189cm : 這時候平行時空已經滿壘0出局了 05/25 03:31
AV771118 : 不盜壘至少都滿壘了 05/25 03:31
Marshalkobe2: 拜託這棒出去 05/25 03:31
gintoki1231 : 孬剛一直鎖盤 05/25 03:31
HaoHao189cm : 但靈氣還在 05/25 03:31
shunhahahaha: 淦!買小又買讓看了好痛苦 到底要不要打啊 05/25 03:32
Marshalkobe2: 投手一直投挖地瓜就不要再幫他了 05/25 03:33
HaoHao189cm : 這算有揮嗎? 05/25 03:33
shunhahahaha: 感覺會沒分威鋼調回讓3.5了.... 05/25 03:33
Marshalkobe2: 沒了換投手 05/25 03:34
HaoHao189cm : 這局好像有點難尻出來分數 05/25 03:35
Marshalkobe2: 本來至少一分的 05/25 03:35
jobs1219 : 大家買大還小啊 05/25 03:35
HaoHao189cm : 快再送! 05/25 03:36
gintoki1231 : 要飛天了 05/25 03:37
Marshalkobe2: 白癡保送投手 05/25 03:37
jackpig : 保送投手 有戲? 05/25 03:37
ebok : 這投手真搞 05/25 03:37
gintoki1231 : 6.5 7.5 來吧 05/25 03:37
Marshalkobe2: 幹真的很衰 盜屁壘 05/25 03:37
jackpig : 第一棒來個GS啊 05/25 03:37
Marshalkobe2: 幹一隻啊 05/25 03:37
jack80145 : 尻一砲讓大家好眠? 05/25 03:37
ebok : 等等應該要滿貫砲了 05/25 03:37
kaimah0912 : 送好送滿 05/25 03:37
Marshalkobe2: 安打就好了 給我兩分 05/25 03:38
HaoHao189cm : 阿不是很會?再尻一顆全壘打出來啊 05/25 03:39
gintoki1231 : 換一個防禦5.94 05/25 03:40
shunhahahaha: 淦!讓3.5跟6.5小勢必要爆一個... 05/25 03:41
Marshalkobe2: 全部滿了啦 05/25 03:42
HaoHao189cm : 這球精彩了 05/25 03:42
shunhahahaha: 殘壘...威鋼果然先知 12壘有人1人出就調回讓3.5了 05/25 03:42
Marshalkobe2: 死 05/25 03:42
ebok : 沒了我操 05/25 03:43
Marshalkobe2: 這局真的扯3支安打加一個保送沒分 05/25 03:43
jay713028 : 都壞球不要揮就保送了 05/25 03:43
Marshalkobe2: 兩隻才對 05/25 03:43
wirecue : 剛剛沒有自殺跑壘 起碼一分 05/25 03:43
gintoki1231 : 還不是那個白痴盜壘 05/25 03:43
Marshalkobe2: 真的有夠低能 05/25 03:43
shunhahahaha: 終場比數5:1 第一個ok奶茶 05/25 03:44
Marshalkobe2: 廢物黑伍德 死尼哥 05/25 03:44
ebok : 他應該是想去拉屎 05/25 03:44
aa12312344g : ok 05/25 03:44
HaoHao189cm : 龜縮盜壘 05/25 03:44
scott12350 : 幹 買到-4.5……先去睡了 05/25 03:45
HaoHao189cm : 先去躺好 05/25 03:49
Marshalkobe2: 紅人就不會亂盜壘操 05/25 03:52
HaoHao189cm : 三小? 05/25 03:52
Marshalkobe2: 要爆了顆顆 05/25 03:52
shunhahahaha: 別鬧! 05/25 03:53
AV771118 : 打出去嚇到 05/25 03:53
Marshalkobe2: 敢開著欸 沒分? 05/25 03:54
Marshalkobe2: 還1.85.. 05/25 03:54
Marshalkobe2: 還真的死 05/25 03:55
Marshalkobe2: Ch 05/25 03:55
Marshalkobe2: 別亂盜壘了拜託 05/25 03:59
shunhahahaha: 局局追小熊感覺有搞頭 05/25 03:59
Marshalkobe2: 沒搞頭會被耍白痴搞死XD 05/25 04:00
Marshalkobe2: 又要沒了 亂揮 05/25 04:02
jeff1013 : 這局各種亂揮 05/25 04:04
yelun : 才贏3分就在亂揮 05/25 04:04
tingchi : 前三局跟最近三局 小熊投手判若兩人 05/25 04:07
tingchi : 每局都安打 05/25 04:07
Marshalkobe2: 紅人3 05/25 04:08
z67186718 : 尻 05/25 04:08
Marshalkobe2: 廢物該給我吃一下紅人吧 05/25 04:08
jeff1013 : 小熊讓分瞬間掰 05/25 04:08
AV771118 : 幹... 05/25 04:08
tingchi : 廢物打者 配廢物投手 05/25 04:08
yelun : 讓起來 05/25 04:09
gyhsiao : 小熊被尻了... 05/25 04:09
Marshalkobe2: 買太少 05/25 04:09
HaoHao189cm : 幹 05/25 04:09
z36856 : 爽拉 05/25 04:09
Marshalkobe2: 就知道這局會搞事 05/25 04:09
jeff1013 : 古熊果然不可信 唉 05/25 04:09
z36856 : 紅人咬盤666 05/25 04:09
tingchi : 受讓4.5 沒壓力先睡了 05/25 04:10
z36856 : 對應場成功 05/25 04:10
shunhahahaha: 淦...無言要全爆了 睡覺去 05/25 04:10
Marshalkobe2: 小熊半夜最搞了 05/25 04:11
tingchi : 威剛場中買受讓真的無壓力 跟日棒巨人一樣 05/25 04:11
bl00190 : 無言..小熊讓分加油 05/25 04:11
gintoki1231 : 6.5先收 05/25 04:12
tingchi : 剛剛有一個3.5小熊跟6.5小的... 05/25 04:13
Marshalkobe2: 第七局開2.85主 05/25 04:13
Marshalkobe2: 多有信心 05/25 04:13
AV771118 : 被打全壘打之後 連3K 05/25 04:15
AV771118 : 這不是劇場什麼是劇場! 05/25 04:15
Marshalkobe2: 紅人前四棒屌打先發 05/25 04:16
Marshalkobe2: 後面剩自殺棒 05/25 04:16
z67186718 : 買個小分 等等買七八局主 05/25 04:16
jeff1013 : 古熊開始各種光速死了 幹 05/25 04:20
Marshalkobe2: 客收 05/25 04:23
B9513208 : 王子還可以冥嗎 05/25 04:24
Marshalkobe2: 睡著冥不了 05/25 04:24
AV771118 : 感覺雙方會各種光速死 05/25 04:27
Marshalkobe2: 等8.5進場 05/25 04:28
Marshalkobe2: 危機來了 05/25 04:30
HaoHao189cm : 累了 不想多說甚麼 05/25 04:30
Marshalkobe2: 4:4 05/25 04:32
AV771118 : 8.5有進到場嗎? 05/25 04:32
randy2903 : 初盤大也收了 下班 05/25 04:32
jeff1013 : 小熊真的廢 05/25 04:32
Marshalkobe2: 來不及 沒開8.5 05/25 04:32
gintoki1231 : 7.5 8.5再收 05/25 04:33
Marshalkobe2: 投手自己自爆 05/25 04:33
Marshalkobe2: 前面有開吧 05/25 04:33
Marshalkobe2: 紅人逆轉4倍這局一開始開的 05/25 04:33
tingchi : 勝投馬上飛了 05/25 04:34
y5gogogo : 幹 廢物小熊 05/25 04:36
Marshalkobe2: -1.5 4倍.. 05/25 04:37
jeff1013 : 古熊尻完三發後就不會得分了 05/25 04:37
jack80145 : 7下會有分吧。。 05/25 04:37
Marshalkobe2: 希望王子發威 05/25 04:39
yyyyyyyyylon: 這場應該會紅人倒打了 垃圾熊 05/25 04:39
tingchi : 小熊這一波操作猛 05/25 04:40
jeff1013 : 寧願小熊被倒打也比進洞感覺好 05/25 04:41
gyhsiao : 紅人這隻好猛的感覺 05/25 04:41
jeff1013 : 王子今天是正神了 05/25 04:43
Marshalkobe2: 紅人這隻很猛 05/25 04:44
AV771118 : 老大打到腳... 05/25 04:44
ericroxanne : 小熊趕下班喔 光速死 05/25 04:45
ericroxanne : 小熊每個人都跟死魚一樣 05/25 04:45
jeff1013 : 小熊第四局該得分沒得分後 五六七就開始光速死了 05/25 04:47
y5gogogo : 幹 小熊有王子的加持還打成這樣 丟臉 05/25 04:50
Marshalkobe2: 小熊下一局能直接過讓嗎謝謝 05/25 04:51
tingchi : 這投手到底在投啥 05/25 04:53
y5gogogo : 準備食屎啦 05/25 04:54
Louisay11 : 劇本熊快點4.5大好嗎 05/25 04:54
HaoHao189cm : 可以換投嗎 超不穩 好幾次差點觸身 05/25 04:55
jeff1013 : 四局後全部看紅人在表演 廢物古熊 05/25 04:55
gyhsiao : 紅人快打爆古熊阿 05/25 04:56
AV771118 : 還是這隻左投 05/25 05:01
Marshalkobe2: H 05/25 05:02
AV771118 : 看巴耶子了 05/25 05:02
HaoHao189cm : 王子發威了嗎? 05/25 05:02
Marshalkobe2: 廢物熊有種過讓 05/25 05:02
jack80145 : 這都能撈成安打。維尼要來了 05/25 05:02
tingchi : 又亂揮囉 05/25 05:02
she0621 : 紅人捐 05/25 05:03
Marshalkobe2: 這樣都在揮87膩 05/25 05:04
AV771118 : 亂揮... 05/25 05:05
y5gogogo : 幹這在揮啥小? 05/25 05:05
randy2903 : 專揮這種挖地瓜 北七 05/25 05:05
Marshalkobe2: 廢熊 05/25 05:05
joseph1972tw: 沒能力過讓就輸一輸吧…廢熊! 05/25 05:09
frank61003 : 有種過讓 05/25 05:10
AV771118 : 換康崔拉斯了~ 05/25 05:10
tingchi : 肯定殘 05/25 05:12
y5gogogo : 準備吃k 05/25 05:13
tingchi : 秒死 05/25 05:13
z67186718 : 八主收 爽 05/25 05:14
Marshalkobe2: 555 05/25 05:14
tingchi : 乾 過讓啊 別只打一分 05/25 05:14
Marshalkobe2: 買到讓分幹 05/25 05:14
Marshalkobe2: 8主跟讓分挑一個 05/25 05:14
z67186718 : 好了可以了 守護好9.5小 趕快死吧 05/25 05:14
Marshalkobe2: 過讓啦拜託 05/25 05:14
z67186718 : 已經開八主了啊 05/25 05:14
z67186718 : 你讓分撕掉XD 05/25 05:14
HaoHao189cm : 過讓阿~~~~~~~~~~~~~~~~~~~~~~~~~~ 05/25 05:15
joseph1972tw: 再來一分啊… 05/25 05:15
z67186718 : 過讓剛剛好像有四倍 王子會發威嗎 05/25 05:15
Marshalkobe2: 我挑其中一個買 沒買8主.. 05/25 05:15
z67186718 : 沒了 05/25 05:15
Marshalkobe2: 操 05/25 05:16
Marshalkobe2: 廢物 05/25 05:16
z67186718 : 喔是喔QQ 以為你說你有兩張 05/25 05:16
start0917 : 裱熊 05/25 05:16
kobe7477 : 幹你虹人 05/25 05:16
AV771118 : QQ 05/25 05:16
jeff1013 : 進洞囉 05/25 05:16
AV771118 : 超婊... 05/25 05:16
z67186718 : 還好剛剛六局就鐵了心買七八主 05/25 05:16
y5gogogo : 進洞 不意外 05/25 05:16
Marshalkobe2: 無恥卡三小洞 05/25 05:17
obces : 買到8主打平 05/25 05:17
joseph1972tw: 幹,進洞! 05/25 05:17
tingchi : 受讓4.5收了 05/25 05:17
terminator3 : 睡前看4:0 起床看又進洞幹 05/25 05:18
y5gogogo : 智障八爺子不揮棒就過讓了 廢物盲砲 05/25 05:18
AV771118 : 只好拜託紅人追平,再過讓砲了 05/25 05:18
AV771118 : 巴耶子那超扯,平行世界已經至少兩分了 05/25 05:18
Marshalkobe2: 廢熊吃屎快被逆轉 05/25 05:20
z67186718 : 幹別搞9.5小啊 紅人快自殺 05/25 05:22
z67186718 : 靠北 05/25 05:22
joseph1972tw: 5:5 05/25 05:22
Alexchen0704: HR... 05/25 05:22
z67186718 : 熊直接炸裂 05/25 05:22
obces : 尻.. 05/25 05:22
Marshalkobe2: 爽啦廢物 05/25 05:22
AV771118 : 送~ 05/25 05:23
joseph1972tw: 更正6:5 05/25 05:23
Marshalkobe2: 吃屎熊 05/25 05:23
jeff1013 : 哈哈哈哈 真的要倒打了 廢熊活該啦 05/25 05:23
puni52041 : 乾 05/25 05:23
obces : 難怪3X5一直紅人讓 05/25 05:23
Marshalkobe2: 輸錢也爽 05/25 05:23
jack80145 : 爽啦 小熊過不了讓就去死吧 05/25 05:23
joseph1972tw: 爽啦~沒過讓就輸死熊! 05/25 05:23
kobe7477 : 水啦 紅人繼續 05/25 05:23
y5gogogo : 爽喔 廢物被制裁林北輸錢也爽 05/25 05:23
she0621 : 。。。這到底什麼到底紅人 05/25 05:23
hutten : 小眯一下 紅人就來了 讚 05/25 05:23
jeff1013 : 真的寧願這隻78熊被倒打也比卡洞感覺好多了 05/25 05:24
Marshalkobe2: 卡洞垃圾就算了前面他媽能得分不得分 05/25 05:24
Marshalkobe2: 廢熊 05/25 05:24
hutten : 説得好 我上場就是被熊搞到 掯 05/25 05:24
AV771118 : 該得分不是自殺盜壘就是亂揮 05/25 05:25
Marshalkobe2: 我每次半夜買他都輸顆顆 看清了 05/25 05:25
obces : 王子要爽吃2單了XD 05/25 05:25
puni52041 : 小熊被打爆吧 錢就算了 05/25 05:25
Marshalkobe2: 去睡了垃圾熊 醒來希望你被7+ 05/25 05:25
aa12312344g : 爽啦,看直播還想說他怎麼打完不跑,原來是轟啦 05/25 05:27
she0621 : 選球啦 幹 05/25 05:30
she0621 : 逆轉的味道? 05/25 05:34
hutten : kkkk 05/25 05:38
hutten : 差一棵好球 05/25 05:40
smile0403 : 操你媽古熊 05/25 05:41
AV771118 : GG 05/25 05:41
hutten : FT 紅人6:5小熊 九上逆轉倒打 恭喜王子 05/25 05:41
※ 編輯: willy07127 (180.218.169.104), 05/25/2019 07:53:02
a48956312 : 2:6 開大在即 05/25 13:04
k760827g : 撐住啊。小分 05/25 13:09
s8905149 : 美國巨人哈哈哈哈~~ 05/25 13:12
jerryyuan : 日本巨人哈哈哈哈~~ 05/25 15:07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2019/06/19 盤中閒聊
Stock vendan5566 261留言 2019-06-19 08: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