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 兩場熱身賽開吉推

作者
看板 Sportlottery
時間
留言 295則留言,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2推 7噓 146→
暴龍受讓+3.5 國王受讓+5.5 勇者可以挑戰國王首局2.10賠率 然後...那個三聯單是要出來了沒? 不要只會刪文刪推文,跟威剛有得比,嘻嘻 今晚天氣很好,所以想要打球,彥凱今晚打球,你當球不當球算你輸 記得帶三聯單出來嘿,不然我會找不到人 偶吃剩飯等妳喔<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97.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portLottery/M.1539268997.A.D05.html
zzz60309 : 國軍的未來.... 先推個 10/11 22:45
KingBus : 板凳 10/11 22:45
s983106 : 原本想看c大丁大榨汁的結果刪文了 (誤 10/11 22:45
KingBus : 我叫王彥凱,今年7.8歲,我不知道什麼是三聯單 10/11 22:46
今晚要不要出來打球?
sumfm921 : 在網路上誹謗他人 10/11 22:46
sumfm921 : 在網路上之BBS討論區或文章留言板 10/11 22:46
sumfm921 : 以文字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當然也 10/11 22:46
sumfm921 : 有構成誹謗罪之可能,實務上台灣高等法院台中分院九 10/11 22:46
sumfm921 : 十年判決認為「資訊網雖須經註冊才能進入,但該網 10/11 22:46
sumfm921 : 站要屬對申請註冊之特定多數人開放使用,被告在該 10/11 22:46
sumfm921 : 網站之張貼辱罵告訴人之文字,進入該信區之特定多 10/11 22:46
sumfm921 : 數人均可瀏覽觀看而知悉其內容,故仍屬多數人得以共 10/11 22:46
sumfm921 : 聞共見之公然情形,誹謗罪公然為成立要件。其罪責 10/11 22:46
sumfm921 : 之成立」。 10/11 22:46
sumfm921 : 言論自由保障並沒有因為“匿名”就享有言論免責權。 10/11 22:46
qazxcvb : 彥凱..該回家吃晚餐了喔 很晚了 10/11 22:47
sumfm921 : 你在說誰呀,我名字不是彥凱呀 10/11 22:48
sumfm921 : 亂散布人家姓名當心被吉喔 10/11 22:49
s983106 : 竟然不是說你 你回應那麼多幹嘛?哈哈 笑惹 10/11 22:49
qazxcvb : 我朋友彥凱阿..他都偷跑去網咖上論壇po文嗆人 10/11 22:49
s983106 : 我也有朋友叫彥凱 10/11 22:49
zzz60309 : 講會被吉... 我叫小明不就天天在吉人 10/11 22:50
sumfm921 : 為那個無關的人抱不平呀,你憑什麼公佈人家名字? 10/11 22:51
KingBus : 嗨嗨我叫彥凱喔,大家都欺負我心理好受傷QQ 10/11 22:51
atk2863 : 彥凱 我叫小賀 一起打球嗎 10/11 22:51
KingBus : 樓上叫我彥凱的我通通都告,告你們毀謗加妨礙名譽 10/11 22:51
※ 編輯: kid1999 (36.230.197.201), 10/11/2018 22:53:23
qazxcvb : 你跟我朋友彥凱好像..他也常在網路上一直說要告人 10/11 22:53
sumfm921 : 我又不叫彥凱,哈哈哈 10/11 22:53
zzz60309 : 當兵可以玩球嗎 10/11 22:53
KingBus : 我都已經道歉了,為什麼要逼我 10/11 22:54
s983106 : 我剛剛問我朋友 彥凱 他說明有關係啦 10/11 22:54
sumfm921 : 我是學生呀 10/11 22:54
sumfm921 : 你們真的不要害別人啦 10/11 22:55
KingBus : 我是果軍未來之腥 10/11 22:55
sumfm921 : 你們這樣已經遊走在法律邊緣了,影射他人姓名 10/11 22:57
sumfm921 : 我就不是軍人你聽不懂嗎 10/11 22:57
Kaili : 笑死,刪文後分身出來543 10/11 22:57
hansdunk : 有請律師大 10/11 22:57
qazxcvb : 認真問 彥凱有在這裡嗎 真的該回家了..快11點了很晚 10/11 22:58
KingBus : 噗,世上叫彥凱比比皆是可憐的小孩 10/11 22:58
s983106 : 我找小明打球 小明會不會告我嗚嗚 10/11 22:58
s983106 : 小明沒空就小華來打吧 10/11 22:58
zzz60309 : 張三李四一起來 10/11 22:59
Kaili : 快po三連單啊… 10/11 22:59
人家沒三聯單,不要逼人家,王童鞋已經說他不知道了 ※ 編輯: kid1999 (36.230.197.201), 10/11/2018 23:01:00
sumfm921 : 喔不就不是你們說的那個彥凱,而且我是女生...... 10/11 23:00
sumfm921 : 我不是彥凱,我是女的 10/11 23:00
sumfm921 : ....... 10/11 23:01
KingBus : 我也是夾起來的小妹,我還有戀妝癖///_/// 10/11 23:02
sumfm921 : 你們都這樣欺負女生的嗎 10/11 23:03
sumfm921 : >< 10/11 23:03
zzz60309 : 彥凱這篇會爆 10/11 23:03
rockyshen : 有種刪文 沒種PO三聯單 笑死人 嘴砲一枚 10/11 23:03
KingBus : 台女素質 女權自助餐bj4 10/11 23:04
ranbank : 大概是看準人家不會沒事肉搜他 才敢一直嘴砲XDDD 10/11 23:04
atk2863 : 愛吃芒果冰 求推薦 10/11 23:05
sumfm921 : 第一我不叫彥凱,別亂討論別人名字 第二我不是軍人 10/11 23:06
sumfm921 : 是學生 第三我是女的 謝謝 10/11 23:06
qazxcvb : 整篇根本沒人在講你 都在討論彥凱 你湊什麼熱鬧啊? 10/11 23:07
KingBus : 我就承認自己是彥凱了...煩不煩啊,看不國文還是怎 10/11 23:07
KingBus : 樣 10/11 23:07
sumfm921 : 我就不是彥凱呀... 10/11 23:07
leehom010727: 中壢彥凱報到 10/11 23:08
sumfm921 : 你們這樣拿別人名字做文章當心觸法,真的 10/11 23:09
lotterywin : 彥凱律師報到!!!....今天大家到底在玩什麼XD 10/11 23:10
Kaili : 又沒人問你性別… 10/11 23:10
Kaili : 邏輯不好真的很慘,想亂版還亂不起來 10/11 23:11
zzz60309 : 叫馬小九的 通通去告 那個把狗取名叫小九的 10/11 23:11
sumfm921 : 彥凱是男的,我是女.......... 10/11 23:11
Kaili : 其實我是外星人 10/11 23:12
atk2863 : 律師大沒有懶人包可能看不懂 10/11 23:12
KingBus : 台女素質? 10/11 23:12
sumfm921 : 女生不能玩運彩嗎,我從世足開始接觸的 10/11 23:13
parnshan : 所以到底吉了沒,想去北車看榨汁^^ 10/11 23:14
sumfm921 : 不要欺負我了..... 10/11 23:15
Kaili : 已經語無輪次了…… 10/11 23:15
Kaili : 嗆告人然後現在叫大家別欺負…… 10/11 23:16
sumfm921 : 我們系上蠻多女生玩女網的,我是棒球網球居多 10/11 23:17
sumfm921 : 所以姊之前都發女網的文 10/11 23:17
triff : 我好像沒跟到,發生了什麼事情? 10/11 23:18
KingBus : 所以我說三聯單呢 10/11 23:18
qazxcvb : 單子和被刪掉的文一樣 一去不復返了 10/11 23:18
sumfm921 : 像小威被直美0:2那場我就有預測到 10/11 23:19
sumfm921 : 你們能往前看 10/11 23:19
zzz60309 : 虎頭蜂還好嗎https://i.imgur.com/AS2jjqA.jpg 10/11 23:19
triff : 有一個X8的文被刪了.... 10/11 23:19
qazxcvb : 我知道阿..所以你那篇沒有刪掉嘛.. 10/11 23:19
Kaili : 重點不在性別,轉移焦點,越描越黑 10/11 23:19
leehom010727: 小妹弟路過 10/11 23:20
Kaili : 女生自稱哥……嗯……… 10/11 23:20
KingBus : 小弟妹-_- 10/11 23:21
qazxcvb : 跟男友共用帳號啦...不要想太多 10/11 23:21
s983106 : 懶人包:有一天某個人發文表示沒50推不在發文,沒想 10/11 23:21
s983106 : 到換來一堆噓,並表示如果在噓的人會一直倒,(呵 10/11 23:21
s983106 : 呵沒推反噓要人倒欸),今天再度發文被噓到翻,因 10/11 23:21
s983106 : 為刪推文這算大忌,並且揚言告人只因為大大說台灣 10/11 23:21
s983106 : 恐怖情人多,好像好多人都要被吉也不知道為啥,我只 10/11 23:21
s983106 : 記得很多人在等肛門榨汁xD ,總結 如果你沒三聯單你 10/11 23:21
s983106 : 可以私律師請他教你怎取得 10/11 23:21
sumfm921 : 那隻蜜蜂對小女子來說很可怕..... 10/11 23:22
Kaili : 左手男友 10/11 23:22
s983106 : 有誤再補充 也沒文章了 都被刪光了 沒證據 怎麼吉>< 10/11 23:22
s983106 : 希望他的三聯單有先備份... 10/11 23:22
KingBus : 右手女友 10/11 23:22
znazna : 今晚焦點:肛門榨汁。 10/11 23:22
qazxcvb : 結果都沒人管這篇NBA推啥XD 國王受讓抖抖的 10/11 23:23
Kaili : 重點是你告不告啦,嗆完裝沒事!?? 10/11 23:23
rockyshen : 沒那個肛門 就別吃瀉藥啦 還想吉人 笑破人家大牙 10/11 23:24
sumfm921 : 哈哈 10/11 23:24
s983106 : 吉人吉到刪文 真為他感到緊張 沒證據怎麼吉啦 齁齁 10/11 23:24
s983106 : 齁 10/11 23:24
Kaili : 馬的版主要出來洗地嗎 10/11 23:24
sumfm921 : 沒有要吉了,我們合好了 10/11 23:25
s983106 : 趕快亮三聯單啦 我相信要被吉的大大 現在皮皮挫了 10/11 23:25
Kaili : …… 10/11 23:25
s983106 : 哈哈哈 有人截圖到 他說「不會私下和好」那句話嗎 10/11 23:25
Kaili : kid兄,你們和好了!? 10/11 23:25
parnshan : 淦,我看了什麼… 10/11 23:25
zzz60309 : 我在板橋 一起去明昇理容院黑皮阿 10/11 23:25
WadeWen : 榨汁啊~ 沒三聯單就不會起訴,那這樣怎麼看榨汁啦 10/11 23:26
WadeWen : ~ 10/11 23:26
sumfm921 : 沒吉幹嘛和解? 10/11 23:26
triff : .... 10/11 23:26
Kaili : 刪文那篇不是說一定告???? 10/11 23:26
sumfm921 : 那間我們女生都很好奇..... 10/11 23:27
s983106 : 刪文那篇還說 絕不會和解呢 10/11 23:27
atk2863 : 改閒聊好了 彥凱吃冰 10/11 23:27
kid1999 : 我在跟我律師朋友討論要怎告我才好 10/11 23:27
sumfm921 : 沒吉幹嘛和解,我們是合好 10/11 23:27
kid1999 : 不是說要讓我在警局哭嗎? 10/11 23:28
sumfm921 : 我叫小柔不叫彥凱謝謝 10/11 23:28
rockyshen : 自打嘴巴 臉都腫了 還不會痛呢! 網路嘴砲不用錢 10/11 23:28
kid1999 : 我一公升的眼淚已經準備好了 跟我說不告 我要怎麼 10/11 23:29
kid1999 : 當孝子 10/11 23:29
Kaili : 版主洗地惟一解,不然沒法管 10/11 23:29
sumfm921 : 呃...... 10/11 23:30
Kaili : 就一個人無聊要吸引注意 10/11 23:30
sumfm921 : 請愛護少數玩運彩的女子,謝謝你們 10/11 23:31
s983106 : 真的是軍人欸 10/11 23:31
s983106 : 虎頭蜂那篇的照片 ig也有一樣一張的虎頭蜂照片... 10/11 23:32
Kaili : 魚姐後,六妹來了…… 10/11 23:32
zzz60309 : 被盜文了 ..? 誰才是原po 10/11 23:33
Kaili : 其實我是那美克星人 10/11 23:33
Kaili : 有人撿到我的龍珠嗎 10/11 23:33
leehom010727: 有人要吃雪花冰嗎? 10/11 23:33
s983106 : 無聊用id 搜尋了好多大大ig 10/11 23:34
qazxcvb : 隨便一篇都比你要的50推還多...有沒有很不平衡 10/11 23:34
s983106 : Leehom大 你ig沒開唷>< 10/11 23:34
KingBus : 求唉居 穴穴 10/11 23:34
Kaili : 其實你發個500p,隨便也50推…… 10/11 23:35
zzz60309 : 彥凱蹦蹦 10/11 23:36
sumfm921 : 公佈別人真的犯法喔 10/11 23:36
s983106 : Kid大一定皮皮挫了 再找律師討論了... 10/11 23:37
KingBus : 妳又不是彥凱,作賊心虛? 10/11 23:37
sumfm921 : 肉搜別人在公佈是真的觸法喔 10/11 23:38
leehom010727: 我很少用ig耶 10/11 23:38
s983106 : 沒人公佈吧小柔.. 你先想想你要怎麼吉kid大... 10/11 23:39
triff : 不知道觸什麼法?(舉手發問 10/11 23:39
kid1999 : 處男法 10/11 23:40
sumfm921 : 隨意公佈他人照片影像未經許可都是犯法的 10/11 23:40
qazxcvb : 難道..你是那隻虎頭蜂? 10/11 23:41
Kaili : 那也是別人的事,你又不是當事人…… 10/11 23:41
sumfm921 : .......... 10/11 23:41
qazxcvb : 爬文半天只看到那張虎頭蜂照片.. 10/11 23:41
Kaili : 快百推了 10/11 23:41
fetual : 還好我IG帳號不一樣 不然太不準了被搜出來打 10/11 23:41
Kaili : 笑死,別人隨便都比你要的推多 10/11 23:42
s983106 : 可惡原本想去未來大那當粉絲的 竟然不同 10/11 23:42
znazna : 虎頭蜂XDDDDDDDDD 10/11 23:43
kid1999 : 我會彈大黃蜂 10/11 23:44
qvt : 看到那麼多推進來才發現...呵呵 10/11 23:44
WadeWen : 有人關IG了 XDD 10/11 23:45
Kaili : 讓我想起穩哥…… 10/11 23:45
qvt : 可能是小柔覺得對不起彥凱跟他講的吧 10/11 23:46
sumfm921 : 別隨意公佈他人的照片影像未經許可都是犯法的 10/11 23:46
lotterywin : 我想看肛門榨汁!!! 10/11 23:46
KingBus : 烏克蘭妹子欸 10/11 23:47
znazna : 律師也是肛門榨汁粉XDDDDDDDD 10/11 23:47
Kaili : 我手小柔大奶不方便 10/11 23:47
KingBus : 律師大大你覺得能看到肛門榨甘蔗嗎? 10/11 23:47
sumfm921 : ......... 10/11 23:48
lotterywin : 淦...我快被推文笑死了 10/11 23:48
KingBus : http://i.imgur.com/zYDnBrC.jpg 10/11 23:48
KingBus : 帽子一樣欸 10/11 23:49
lotterywin : ㄟ...C大說被起訴=_=有點難 10/11 23:49
qazxcvb : KingBus怎麼可以亂公布別人照片...不知道犯法了嗎 10/11 23:49
KingBus : 那不就看不到肛門榨甘蔗了... 10/11 23:49
lotterywin : 如果說報警或出示三聯單就有肛門榨汁還比較有誠意 10/11 23:50
qvt : 說不定是雙重人格 10/11 23:50
qvt : 發文是男推文是女 10/11 23:50
s983106 : 乾 律師說有點難 那我們都喝不到甘蔗汁了... 10/11 23:50
znazna : 律師:我想看肛門榨汁!!! 10/11 23:51
KingBus : http://i.imgur.com/jMKhRz7.jpg 10/11 23:51
lotterywin : 這讓我想到一部片「陰牙人」 10/11 23:51
Kaili : 快百推了 10/11 23:51
lotterywin : 我以後要叫C大「肛牙人」 10/11 23:51
s983106 : 不可以亂公布啦 !! 吉你哦 10/11 23:52
qazxcvb : 淦陰牙人小時候看了覺得超痛的 10/11 23:52
Kaili : 有片叫“黑蘭嬌” 10/11 23:52
waitadream : 那部片無敵難看媽的唸書時室友載過 10/11 23:52
WadeWen : 照律師大的邏輯 丁大就是馬牙人囉...... 10/11 23:52
adingha : 律師哥要不要免費義工一下 可以換一杯C大肛門甘蔗 10/11 23:53
adingha : 汁 10/11 23:53
KingBus : 弱弱的問,三個槓官階有多大,小弟妹平扁足免役>< 10/11 23:53
waitadream : 但誰可以告訴我榨汁什麼梗懶人包沒交代! 10/11 23:53
lotterywin : 我也不太記得劇情了...我只記得女主角陰道會咬人 10/11 23:53
redbullwings: IG變私人不公開了XD 10/11 23:53
Kaili : 阿丁:看我我血輪馬眼 10/11 23:53
KingBus : 我這邊還看的到,朋友有追蹤,好不追不追追到一角飾 10/11 23:54
KingBus : 多人的XD 10/11 23:54
Kaili : 老板,來杯 肛蔗汁 10/11 23:54
WadeWen : 三個槓還不是在泡泡面前拉直 還不提星星咧~ 10/11 23:54
znazna : 陰牙人我整部默默抓著懶趴看完。 10/11 23:54
lotterywin : 這篇比球賽還精彩 10/11 23:54
s983106 : K大可能很大吧 所以才被你輕易看到 10/11 23:55
KingBus : 泡泡是掛梅花的嗎>< 10/11 23:55
s983106 : 就像蔡總統 隨便找資料都一堆 10/11 23:55
adingha : 感覺等等就會有星星的出來叫凱妹立正站好炒三小 10/11 23:56
znazna : 三個槓就上尉 花花底下而已 10/11 23:56
KingBus : 蔡比巴還混啊 10/11 23:56
Kaili : 原來是 女上位 10/11 23:57
qvt : 如果不是雙重人格 10/11 23:57
qvt : 能這樣變男變女的應該就是人面瘤了 10/11 23:57
qvt : 我在怪醫黑傑克有看過 10/11 23:57
waitadream : S98大妳快推冰球啊我記得妳很準耶! 10/11 23:57
Kaili : 我愛 女上位 10/11 23:57
znazna : 女上位 笑死XDDDDDDDDD 10/11 23:57
WadeWen : 女上慰 10/11 23:58
s983106 : 剛開季緩緩阿 我都不太敢玩中哈哈 10/11 23:58
sumfm921 : 各位親愛的大大,我們回歸球賽囉 10/11 23:58
kid1999 : .....女上位會被搖出來母湯 10/11 23:59
redbullwings: 原本還在懷疑可能不是同個人 但一關掉太明顯了...XD 10/11 23:59
Kaili : po文左手,推文右手,安能辨我是雌雄 10/11 23:59
KingBus : 唧唧復唧唧,木蘭當戶織 10/11 23:59
Kaili : 搖出來算妳厲害 10/12 00:00
waitadream : 我今天才發現飛人大文采那麼好XD 10/12 00:00
s983106 : 當馬騎啦 騙我沒讀過書唷 10/12 00:00
KingBus : 木蘭沒長胸 10/12 00:00
WadeWen : 管他是雌是雄 只要能上慰 就是好上慰 10/12 00:00
Kaili : 錯,是雞雞敷雞雞,木蘭當戶吃 10/12 00:00
sumfm921 : ....... 10/12 00:01
KingBus : 反正都是米蟲沒差啦 10/12 00:01
s983106 : 這篇被推爆 明天這兩場籃球沒轟我一定吉 10/12 00:01
Kaili : 幹 老子繳稅養這種 上位 10/12 00:02
WadeWen : 繳稅養上慰或是養孬剛 飛大都幾? 10/12 00:03
KingBus : 繳稅養米蟲, TMD我寧可拿去給南迴蓋醫院幹 10/12 00:03
Kaili : 女上位可以,男的,我覺得不行 10/12 00:04
s983106 : 小柔是女生吧>< 10/12 00:04
sumfm921 : 軍人很辛苦我們要支持 10/12 00:04
Kaili : 糖糖先記著 10/12 00:04
KingBus : 有能力的都去法國外籍兵團出片天,孬在台灣當米蟲, 10/12 00:05
KingBus : 難怪會被三斤嗆 10/12 00:05
Kaili : 推爆了,小柔羨慕嗎 10/12 00:06
sumfm921 : 羨慕呀 10/12 00:07
sumfm921 : 很棒 10/12 00:07
s983106 : K大問小柔妳是小柔? 10/12 00:07
lotterywin : 幸好我都不繳稅(誤 10/12 00:07
WadeWen : 鄉民給你推,才是你的。鄉民不給你推,你不能搶! 10/12 00:07
sumfm921 : ..... 10/12 00:07
sumfm921 : 好吧,我知道不要強求的 10/12 00:08
sumfm921 : 懂了 10/12 00:08
KingBus : 不用羨慕啊,就是沒有能力才會去領國家的錢,跟乞丐 10/12 00:08
KingBus : 一樣,要尊嚴 10/12 00:08
Kaili : 滿城盡戴 不拉賈!!! 10/12 00:09
KingBus : http://i.imgur.com/KIiU2uf.jpg 10/12 00:09
KingBus : 我看你們連非洲民軍都打不贏吧。 10/12 00:10
fetual : 羨慕律師不用繳稅 (誤 10/12 00:12
KingBus : 所有的公務員我最看不起軍人,打不了仗還要那邊機機 10/12 00:13
KingBus : 歪歪,你們連軍人兩字都配不上,叫童子軍算了 10/12 00:13
lotterywin : 淦...軍人被講成這樣,還好我當替代役 10/12 00:14
Kaili : 我是覺得不用戰職業啦,軍人也有好的 10/12 00:15
Kaili : 但應該不會來ptt嘴炮 10/12 00:15
y865504 : 墨鏡帥哦 哪裡買的 10/12 00:17
WadeWen : 個人行為不要開地圖砲啦...... 10/12 00:18
WadeWen : 不過,有時真的不要問人家幹嘛不給面子,因為大部 10/12 00:19
WadeWen : 分的時候都是自己湊上來丟的...... 10/12 00:19
KingBus : 當然我是針對米蟲講的,努力向上的軍人當然不列入, 10/12 00:22
KingBus : 可以高官只想偏安 10/12 00:22
znazna : 公務員也一堆米蟲 比軍人還爛 自己親眼看的(菸 10/12 00:24
Kaili : 都有老鼠屎啦,就跟各版都有白痴一樣 10/12 00:25
Kaili : 多跟少而已 10/12 00:25
Kaili : 不過本版上個這麼沒邏輯的是 某前版主… 10/12 00:26
Kaili : 被打臉就是無限跳針 543 10/12 00:27
nmjkluiop : 有好笑到 10/12 00:55
nash3000 : 好險是替代役+1 10/12 01:03
yms12709 : 樓下嚴凱 10/12 01:16
blue8d83n : 你好 我嚴凱 太 10/12 01:17
serenitymiss: 還好我免役...不然被上面講成這樣真慘XD 10/12 02:00
leo19841010 : 呃,請問發生了什麼事?有懶人包嗎? 10/12 02:27
butterflyk77: 看那個不像上尉階,比較像是官校三年級的肩章 10/12 08:11
Adwin : 靠,國王有夠廢 10/12 10:52
KingBus : 國王-_- 10/12 11:34
mess : 念警校軍校那種在學期間如果有訴訟的話很麻煩喔~ 10/12 11:58
mess : 之前就看過一個警校的~怕畢不了業,原本在當小白 10/12 11:58
mess : 後來還是乖乖道歉 XDD 10/12 11:58
zzz60309 : 板主沒桶? 10/12 15:52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晉江被抄了
C_Chat wildbloodcat 153留言 2019-05-24 04:05:38
Re: [情報] 年度前三隊
Nba dragon803 101留言 2019-05-24 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