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男生喜歡收到奶照嗎?

作者
看板 Sex
時間
留言 266則留言,246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4推 9噓 43→
我前陣子在O2上po了奇怪的徵18男文, 就收到雪花般的站內信, 當然有的直接就露武器, 有的就露臉照, 有一個露臉照的我寄我的真相給他, 他也沒有回應, 今天不知道那根神經不對, 就說“忘了附這張照片”, 就把奶照寄給他了, 請問男生喜歡收到奶照嗎? 就算是沒有眼緣的女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89.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552829190.A.A32.html
nene3: 請寄給我。03/17 21:27
noto2018: 喜歡です!03/17 21:27
ufo123413: 寄給我謝謝03/17 21:28
johnwu: 我也要03/17 21:29
xylitol: 臉不行就不行啊03/17 21:30
Aquari: 有奶 我就回03/17 21:30
Csir: 看到奶我就生氣03/17 21:30
scw0936: 可以先寄臉照嗎03/17 21:31
wc660508: 站內才有答案03/17 21:32
jgyjg: 圖呢03/17 21:34
k897432: 你可以寄給我,我再告訴你喜不喜歡03/17 21:35
SilenceDan: 不就是兩團肉嗎03/17 21:37
ggyycomet: 沒有男生會說不行吧哈哈~加減看啊03/17 21:37
ENAKA: 不要這樣好嗎,讓人太喜歡03/17 21:38
dorimi: 當然 可以每天寄奶照給我看 謝謝03/17 21:39
howdada: 寄腿照我才會回03/17 21:39
benage: 敢不敢寄給我03/17 21:42
wwwpietw: 這裡可是奶特板03/17 21:42
ferrari293: 我喜歡 寄給我03/17 21:43
LVE: 非常喜歡喲03/17 21:44
cimic: 我超愛 給我給我03/17 21:44
stitch8248: 我的份轉交樓下03/17 21:45
yiao: 我的信箱還有空間 想寄的就來唄03/17 21:45
dorozo779: 我很可憐 快寄給我03/17 21:45
cimic: 給我給我03/17 21:45
Tom2000: 寄給我03/17 21:47
seamen: 私 拜託03/17 21:48
lpbrother: 樓下最愛03/17 21:50
YCChen0921: 我愛大咪咪03/17 21:51
getone: 我比較喜歡屁股03/17 21:51
BaRanKa: 沒有內衣版本的我都收03/17 21:51
pzhao: 麻煩請寄給我屁股照 ^_______^03/17 21:51
ccclass: 私 謝謝03/17 21:51
tzonren: 先寄來我鑑定一下03/17 21:51
sukieg4ever: 不想03/17 21:53
chang1123: 寄給我03/17 21:53
HauLai: 可以寄給我03/17 21:53
percycool: 私我啊03/17 21:54
fantastic96: 我幫你看看03/17 21:54
s0951112233: 寄給我03/17 21:54
xxjoker: 誰不愛?03/17 21:55
a12618: 妳寄給我看看我在跟妳說03/17 21:55
mendacious: 我都寄我家貓咪照 ^_^y03/17 21:55
Hyp3r: 我愛大內內,請寄給我,謝謝03/17 21:56
painechaos: 喜歡03/17 21:56
s8701440: 我也要03/17 21:56
fishfish222: 女生的奶照我也要:)03/17 21:57
ZoddKiWi: 圖呢?03/17 21:58
WP1: 請寄給我謝謝03/17 21:58
wellsc: 看情況 如果夠厲害收到才有感03/17 21:58
Blackbite: 我全都要03/17 21:59
RixE: 全都想要03/17 22:00
jersam89: 給我 謝謝03/17 22:00
wer0241: 來吧。03/17 22:01
thinbilly613: 寄了 記得回03/17 22:04
Namukab: 私03/17 22:04
bebe9527: 貓咪照 寄給我03/17 22:06
formoresa: 我願意收03/17 22:07
chicken3434g: 收奶照 意者私03/17 22:08
DareJ: 喜歡 來03/17 22:09
hateself: 臉不行不要寄03/17 22:11
tor211231: 請給我真相03/17 22:12
cv763b: 寄給我03/17 22:14
yori912: 我女生我也超愛收奶照的阿XDDD03/17 22:14
sky0013: 請給我03/17 22:14
darkdeus: 我也要03/17 22:15
suPerFlyK: 收03/17 22:16
saske31429: 屌照請不要寄給我謝謝>.003/17 22:18
F12: 來吧03/17 22:18
jqb560: 我也要謝謝03/17 22:18
tiramisu0225: 我喜歡03/17 22:18
POCARI5566: 我看你是不敢寄給我吧03/17 22:18
howard5203: 請寄給我謝謝03/17 22:19
chanmily: 我喜歡03/17 22:20
s850711s: 逢寄必回03/17 22:20
fenderrb: 寄給我謝謝03/17 22:21
xavier2011: 單挑03/17 22:22
blueyue: 紅明顯 我看不出哪裡有西斯點耶其實XD03/17 22:25
yctung1224: 我喜歡奶+屁屁03/17 22:25
aluba007: 我也要 +103/17 22:25
perfect64732: 不順便給我說得過去嗎?03/17 22:26
touchbird: 給我03/17 22:26
wasd60316: 好東西當然要看一下03/17 22:27
j056237: 我需要拿來做研究03/17 22:27
royyyboyyy: 排隊03/17 22:27
ssonlyu: 要先收到才知道喜不喜歡03/17 22:27
Shaqui11e: 我要先看了才知道喜不喜歡03/17 22:28
MARSHdumdum: 收到了 謝謝分享03/17 22:28
ri31625: XDDDD03/17 22:28
bbbyes123: 我先看過才能回答03/17 22:29
rex89: 請寄給我 謝謝03/17 22:29
ga258465: 收照03/17 22:30
lovelyha: 我也要,謝謝03/17 22:30
inufat: 來啊03/17 22:31
lercon: 跪求03/17 22:32
yoda530: 你就衝著我來啊!03/17 22:33
kiry3333: 等收照03/17 22:33
GN01221864: 請寄給我03/17 22:33
chacha200623: 寄給我謝謝03/17 22:35
s10i18123: 喜歡03/17 22:36
bearzbaby123: 喜歡03/17 22:36
DareJ: 靠推那麼多 一張圖都沒有03/17 22:36
eddie1212: 請寄 ~最喜歡女生的奶照了03/17 22:36
shyyy: 樓下收我奶照03/17 22:36
Csir: 我我我03/17 22:37
gtaped: -.-03/17 22:37
K118H: 應該臉太醜03/17 22:38
orz16jim: 寄給我看看03/17 22:38
l2202222: 還好 但我喜歡03/17 22:41
abobi: 你寄來我研究一下03/17 22:42
yakyu529: 敲喜翻03/17 22:45
kevin926: 可以全都要 來03/17 22:47
peterlee97: 我信箱有點空啊03/17 22:47
eno03: 好き、遊ぼう?03/17 22:47
kgsn45: 拜託不要寄給我03/17 22:47
JerryWalkerr: 我說喜歡妳敢寄來嗎?03/17 22:48
GoReadman: 嘻嘻03/17 22:48
LaLaplace: 有種就寄我啊03/17 22:50
ss85250433: 我...我才不喜歡03/17 22:50
yiao: 大家都想有奶照站內信 不然屌照站內信來我這好了03/17 22:52
jjelm: 寄了回我03/17 22:52
qqqaaazzz: 我一天可以為妳收5張03/17 22:52
l167: 我的信箱空蕩蕩 麻煩了03/17 22:53
issaquah: 喜歡 我也要03/17 22:54
maiayuami1: 想要+103/17 22:55
qscxz: 幹 不要私藏阿!!!03/17 22:55
da1989: 私我 霸托03/17 22:55
alex01: 發來看看這是不是喜歡收到的03/17 22:56
q29040901: 想看奶照03/17 22:57
iromans: 先禮後兵阿03/17 22:57
asxc530530: 寄給我++++++03/17 23:00
sho1230: 可以寄給我嗎03/17 23:00
bkool: 想看03/17 23:01
boomb: 你也想看03/17 23:02
wei12f8158: 已收到 謝謝原po03/17 23:05
Auoer: 我我我,跪求03/17 23:05
ryosuke0714: 有奶都可以,奶照萬歲03/17 23:06
alan15161718: 我可以 站內我03/17 23:06
sh58702e: ==怎麼世界有那麼好康的事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zzzz03/17 23:06
xubao: 我收03/17 23:08
beerloving: ,結果他有回嗎?03/17 23:10
s87269x: 臉照我不要,奶照只要女的有c以上就可以,謝謝03/17 23:11
yuiop0929: 非常喜歡 (前提是如果好看的話)03/17 23:11
jimlovepei: 請寄給我03/17 23:11
applehhh1234: 想看! 麻煩寄給我謝謝03/17 23:13
neko9: 我也要~~~(・ω・)ノ03/17 23:13
ttlun: 奇怪我怎都沒收到03/17 23:14
wsp151515: 樓上跟樓下寄了嗎03/17 23:16
tseng12: 男生也是臉不行,有肌肉也不行03/17 23:16
wweefg0731: 只要不是假奶我可以03/17 23:17
Corydoras: 求圖,拜託03/17 23:17
d68325671: 可以寄牛奶、羊奶或是豆奶都很營養唷XD03/17 23:17
northland: 廢話,寄給我,不過我只有15x5...03/17 23:17
wavek: 計惹03/17 23:18
firenzetw: 我要03/17 23:19
thin702472: 我的信箱是空的03/17 23:21
MOD: 都喜歡的!!03/17 23:22
el751013: 我要03/17 23:23
sarcra: 好03/17 23:25
harrywei1125: 私03/17 23:26
h1j2k364: 拜託也寄給我!!03/17 23:28
adidas01131: 來瞧瞧03/17 23:28
allen1139: 寄給我 拜託03/17 23:29
Victor1209: 不知道耶 還是你寄我看看03/17 23:30
y012478: 補血44444443私03/17 23:32
SpringOcean: +1 謝謝原po03/17 23:35
給大家福利一下,但有拍到肥肚 https://i.imgur.com/71PILbi.jpg
※ 編輯: miyukiandmay (223.139.189.134), 03/17/2019 23:37:44
s40325: 寄給我+1 03/17 23:37
vaulter: 讓貧僧幫妳看看相 03/17 23:38
pchome0503: 讚啦!!!!!!!!!今晚好睡了 03/17 23:39
s87269x: 勇氣推!!!!! 03/17 23:39
※ 編輯: miyukiandmay (223.139.189.134), 03/17/2019 23:40:15
mdHsieh: 你太單純了 03/17 23:40
abc227440: 推 03/17 23:41
QueenLevis: 不是臉的問題… 妹妹你真的太單純了… 03/17 23:44
RobbenQQ: 笑死 03/17 23:44
seedboxs: 開心就好 03/17 23:45
andrea39651: https://i.imgur.com/8myKDy3.jpg 03/17 23:46
kaiwang0801: 笑死 真他媽笑死 03/17 23:46
acerow83: 推 03/17 23:47
asgardgogo: 不能只有我..... 03/17 23:48
b1121: 推 03/17 23:48
chenshi905: 給推了 03/17 23:50
yaya770126: 台南出正妹 03/17 23:51
sy031653: 0.0 03/17 23:51
pazoe: 推 03/17 23:52
QueenLevis: 幫幫誤入歧途的少女走回正途啊!!!原 po 哪來的想法03/17 23:54
QueenLevis: 覺得男人只要有奶就好啊!!! 臉很重要啊,還要不油03/17 23:54
QueenLevis: 膩。03/17 23:54
skyh123tw: 我要,給我 03/17 23:55
stevefran: 寄給我~ <3 03/17 23:55
ALLEN2: !!! 03/17 23:56
HBO10383: 我… 我… 03/17 23:56
taot917: 鶴哦03/17 23:56
tzonren: 不忍 03/17 23:56
HBO10383: 我也是不忍噓… 03/17 23:57
Tsubasa1008: 妳爽就好 03/17 23:57
kevin252673: 不能只有我 03/17 23:58
stupidman1: 寄過來讓老衲幫你看看 03/17 23:59
tzonren: 說真的 妳這麼有勇氣還是只能給推了! 03/17 23:59
gerychen: 看到這下巴我就硬了 03/18 00:01
tim312tim: 推勇於嚐試 03/18 00:01
andrea39651: 親愛的,江湖在走角度要有啊! 03/18 00:01
lemongrass36: 這樣也有信欸~~酷 03/18 00:01
dudualen: 我也要 03/18 00:02
Jeff000135: 麻煩也寄給我哈哈 03/18 00:04
QueenLevis: 社會很險惡,妹妹你自己保重,阿姨只能說到這裡,其餘 03/18 00:05
QueenLevis: 真的是個人造化了 03/18 00:05
irvinglove: 不能只有我看到03/18 00:06
wolfxyz: 等你寄03/18 00:08
cpbl727005: 可以寄給我嗎…03/18 00:08
dan128: 其實我覺得,妹妹作業是不是還沒寫 03/18 00:08
Nux623: 羨慕西捨 我也想收shyyy的 03/18 00:09
milker: 我不忍噓 只好推了 03/18 00:10
ff20: 推你的勇氣 03/18 00:16
adaplant: 你確定不是被盜帳號的嗎?03/18 00:19
shyyy: 有露暈欸 原po要不要換一張或刪圖比較好XD 03/18 00:20
是手的影子吧 ※ 編輯: miyukiandmay (223.139.189.134), 03/18/2019 00:22:03
TheDivision: 想收樓上的>\\\< 03/18 00:21
shaco5566: 我知道問題 但不忍告訴妳 03/18 00:22
XJHYJia: 寄了回我拜託 03/18 00:22
jenny60234: 什麼跟什麼 03/18 00:23
jenny60234: 拜託再沒自信 也不要這樣得到別人的關注 03/18 00:24
livelydance: 妹妹你淫了 03/18 00:24
jenny60234: 世界上還有很多更美好的事等著你 而不是用身體換到別 03/18 00:25
jenny60234: 人虛偽的言語 03/18 00:25
TKW5566: 麻煩了,謝謝 03/18 00:26
STGCBA: 馬上有信.女生這樣也會有人要..要是男的跟本不可能 03/18 00:30
Cardern: 可以寄給我 03/18 00:33
tpe1023: 我也要+1 03/18 00:35
armay: 粗粗 03/18 00:40
BIGBBB: 嘔嘔嘔嘔嘔 03/18 00:43
MaLongTT: Sh....的才是極品 因為我有收到....XD 03/18 00:45
arthur8787: 這個我不行 03/18 00:45
Disconnected: 有這種事... 03/18 00:48
anomchen: 這我完全可以。 03/18 00:49
iceheart21: 來來 03/18 00:51
s2836905: 我相信是潛力股,沒問題的,加油!!! 03/18 00:52
a30706520: 難怪 03/18 00:56
fishfish222: 提醒一下 沒遮好 03/18 01:02
KaworuNagisa: 當然喜歡 03/18 01:03
ycc1998: 私 03/18 01:07
dragon606: 妳這種還是先不要 03/18 01:09
lassladeasd: 笑死 03/18 01:11
good255361: wt... 03/18 01:17
iirene7963tw: 我看完再告訴你 03/18 01:20
gg08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18 01:28
wisonmann: shyy 這裡+1 03/18 01:28
andy095722: 請寄給我 03/18 01:28
thisis127: 我可以 03/18 01:30
gn00419464: 想收shyyy女神的...... 03/18 01:31
vinsen20: 來單挑呀! 03/18 01:35
ufo123413: ... 03/18 01:38
manpower9: 拜託寄給我 03/18 01:40
Deltronsbet: 醜女給奶照我會吐 03/18 01:46
option2804: 拜託寄來我看看 03/18 01:47
fanfan540: 我可以看一看 03/18 01:50
chousmalleye: 厲害 03/18 01:52
seamask: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03/18 01:55
EEERRIICC: 寄來+1 03/18 02:03
fingers: 幹 我笑了 03/18 02:08
EdgeOfPeople: 收假了推文的不要玩手機了 03/18 02:09
ilove0: 嗯,很善良很温暖,怕熱的我先帕斯 03/18 02:14
aero6688: 還是謝謝你 03/18 02:20
oxmin: +1 03/18 02:24
qq441122: 要給信心,推! 03/18 02:24
d4015394: 我都沒受到QQ 03/18 02:24
FIXYE: 我也要 03/18 02:37
cvbn5566: 什麼我也要 03/18 02:41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勇士 @ 拓荒者
Nba Rambo 1494留言 2019-05-19 08:30:01
[問題] 記得還有憂鬱症嗎?
Lol talk5566 275留言 2019-05-19 07: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