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紅包照

作者
看板 Sex
時間
留言 96
晚安西斯的F奶 30公分們 新年快樂(有些遲 年假過去了 可是卻沒看到有人po今年的紅包賀歲照 小弟只好起個頭 讓板上的男神女神有地方能借題發揮一下 上照(這幾天真的吃太好 太頹廢了 https://i.imgur.com/vAc4HO6.jpg
https://i.imgur.com/isAJtmg.jpg
https://i.imgur.com/ZvFVr78.jpg
補個西斯點: 這次是我一個女性朋友的故事, 以下我以第一人稱的視角覆述。 我們在woo上結識,簡單約過幾次, 彼此的關係簡單且美好。 他, 是交手過的男人中,武器與我最契合的。 第一次被抽插到噴水,也是他給我的。 在那之前,我以為這種經驗只是鄉民口中不切實際的傳說, 未曾想過會在我身上發生,甚至屢試不爽,每次都引領我至高峰。 他的武器算不上特別長,只是很粗、上彎,而且頭很大。 這樣的形狀總能不斷磨蹭到我的柔軟之處,使之成為我離不開的毒藥。 每年過年,都得回老家。 老家是個鄉下,認真的鄉下, 小到走兩步遇到的路人可能就是高中同學的哥哥,就只有這麼一丁點大而已。 在這樣的環境下,貿然亂約還真的是太危險。 意味著年假這幾天,我必須當個聖女。 可是年前我加班了整個月, 別說約跑,連覺都常常沒睡幾個小時,哪還有運動的時間跟心情。 現在突然閒下來,滿腦子都是淫靡的念頭。 不自覺間內褲就濕透了,又要換一條,人類果真飽暖思淫慾啊! 不過在閤家歡樂的溫馨過年期間,除了忍住慾望,也只能看著跑友們傳給我的照片自~己 ~來~ 那天,親戚都睡了的夜。 無聊找人聊天,敲著敲著,又敲到他了。 他也是過著爛泥一般的年, 一邊聊,一邊有意無意的勾著他, 他若有似無的回應,讓我的心懸在那擺盪。 不過上鉤了又如何? 我們相隔半個台灣,再怎麼誘惑,都是讓自己更餓而已。 從除夕聊到了初二,他突然說 「欸,我明天回台北會經過你老家耶 !要不要見個面?」 幹 幹幹 幹幹幹 快來!快來!!!老娘要開機!!! 『妳大概什麼時候到?明天沒什麼事應該可以!』 當晚滿腦子不斷上演著各種我被他操的死去活來的場景, 這夜, 我竟像小學生戶外教學前一晚一樣, 興奮的睡不著覺。 隔天,我帶著妝出門 , 我媽還問我為什麼要打扮的那麼漂亮 『......找朋友啦』丟下這句話就往家門外移動。 在7-11等著他的到來,滿腦子色情思想越來越明顯,只想要他用力幹我。 黑色的日產車,如同我們前幾次的交手。 上車,他的吻直接狂風般地襲來,讓我措手不及,陶醉在他的攻勢之中,而他的手也探入 我早已濕透的內褲。 「怎麼才剛親就濕成這樣,是很餓嗎?」 『快點去開房間啦!』餓慘了。 最後我們靠近市區到摩鐵休息, 車停妥。 他不下車,故意解開褲頭,掏出期盼已久的武器,就這樣靜靜看著我沈默不語。 這個人怎麼這麼討人厭。 『上樓嘛~』求情著。 得不到任何回應,我只好認份的低下頭幫他舔弄著。 他手也不安份地進出我的小穴, 這濃郁的氣味以及在我口中的炙熱和粗硬感, 我真希望他直接進來幹死我。 當他開始悶哼,另一隻手扶著我的頭時, 立馬抽離,自己跑上樓, 留下傻眼的他停在原地。 迅速把自己衣服脫到只剩內衣躺在床上等他撲倒, 他如餓虎撲羊般席捲而來, 粗暴脫去我僅存的衣物強吻著我, 掰開我的雙腿、揉捏著我的奶。 霎時,我感受到那碩大沒入我的體內 ,一次到底的直接,我差點沒昏了過去。 我被那最渴求的形狀,深深填滿。 理智漸漸斷線,每一次撞擊花心,我的理智就失去一點...... 『啊...』只能不斷呻吟著。 身體處在敏感之下,他卻沒有絲毫要放過我的意思,更激烈地幹著我。 他將全部抽離我的身體,再用力插入, 我又不爭氣地噴濕了床單。 第一次結束在他將套子拔掉,把那讓人上癮的毒藥塞進我口中,射出滾燙、濃厚的種子。 而我照單全收, 爾後從上舔到下頭,再到蛋蛋, 把我殘留的淫水用舌好好清理乾淨。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特別有感覺, 三小時過去後,整張床都濕透了。 晚上的鄉下真的沒什麼人, 我們停在田邊,在車上又一次。 弄濕了他的後座,真有點不好意思 。 但我想我們給了彼此充實又滿足的一個年。 PS. 大家過年也有過年跑嗎? 我是沒有XDD 和尚當起來~ 我的一樓掛病號不能留言,但我還是她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519221896.A.360.html ※ 編輯: rainy0958 (223.136.11.211), 02/21/2018 22:05:47
1F:體格真的一流02/21 22:05
老馬~~~~~~~~~
2F:明明就是兩億 >/////<02/21 22:05
2.5次就有5億了 ※ 編輯: rainy0958 (223.136.11.211), 02/21/2018 22:06:04
3F:已經沒有紅包了啦嗚嗚02/21 22:06
女神路卡!!!
4F:今年紅包給快兩萬 美送啦哈哈02/21 22:07
嗯.......應該不是包給我吧 沒收到
5F:棒棒02/21 22:07
謝謝
6F:人帥真好02/21 22:07
我也覺得我朋友的炮友人帥真好
7F:餓慘了XD02/21 22:08
現在?要吃泡麵?
8F:西斯點有誠意給推02/21 22:11
謝謝 朋友的故事很應景
9F:這個紅包我要親自索取02/21 22:11
來 等你來拿
10F:有誠意給推02/21 22:12
感謝支持
11F:感覺頭髮很長02/21 22:14
會嗎?感覺還好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紅包樓1樓是你
13F:原po有在練喔02/21 22:16
有啊 認真練個
14F:已經沒紅包了QQ02/21 22:16
太可惜了 可以網購補貨
15F:跟原po拿02/21 22:17
也是我這邊還有幾個五億 有人要嗎?
16F:你到底要逼死誰02/21 22:18
沒有啊? 我逼了誰呢?
CC第二樓是你
18F:奪下紅包XD02/21 22:22
19F:身材讚讚02/21 22:23
謝謝
20F:為什麼都不放臉哇是不是不夠帥02/21 22:24
被你發現了這個天大的秘密 千萬別跟別人說
21F:吃太好還這樣,不要太過分喔!(貓拳霍霍)02/21 22:26
寶貝貓真的啦 今天拍照拍的很崩潰呢
22F:ccformei拼了啦,接下來換crown 上場惹(?) 02/21 22:27
讓我們期待男神crown的登場
23F:身材有練很棒 02/21 22:32
謝謝你的支持
24F:哇猛男樓蓋蓋蓋(敲碗02/21 22:32
讓我們蓋起來
第三樓是你!!!!男神!!!
26F:噢靠...我等這樓等好幾天惹02/21 22:35
抱歉 讓你久等了
27F:這樣都沒信 男生真的好可憐02/21 22:38
哈哈哈哈 還好啦 習慣了
28F:他有主人(咦 了啊02/21 22:40
誰有主人?
29F:推一個過年吃太好https://i.imgur.com/SbguuyA.jpg02/21 22:40
第四樓是大正妹
30F:接近方形卡帥02/21 22:40
這是.........什麼意思?
31F:誠意十足02/21 22:41
應該的應該的 ※ 編輯: rainy0958 (223.136.11.211), 02/21/2018 22:42:14
32F:已羨慕02/21 22:43
羨慕? 羨慕什麼啊? ※ 編輯: rainy0958 (223.136.11.211), 02/21/2018 23:01:46
33F:瘦猴子 https://i.imgur.com/SuYaxmf.jpg 02/21 22:51
第五樓出現了!!!
34F:推個~02/21 22:52
感謝支持
35F:身材練的真好 02/21 22:53
過獎了
36F:這次沒有一樓福利嗎QQ02/21 22:57
對啊 有點可惜
37F:感謝原po讚嘆原po,推文好讚 02/21 22:57
感謝大家支持 讓我們把這篇蓋起來
38F:原來是襯衫哥 樓下皇冠02/21 23:00
召喚crown哥
39F:有圖有文 給推 02/21 23:01
謝謝
40F:這樓開得好 過年有砲打願望沒實現QQ02/21 23:01
我也是過年在家當爛泥
41F:可以用鮑鮑換這個包包嗎 02/21 23:05
包包能換鮑鮑 那倒過來理論上也行
42F:...02/21 23:07
???
43F:礦哥最近都沒脫衣服02/21 23:07
Crown哥怎麼了?
44F:皇冠哥再不出來我就轉貼這篇到甲板了喔(笑)02/21 23:10
寶貝喵別衝動啊~~讓我們一起用意念召喚crown哥出來 ※ 編輯: rainy0958 (223.136.11.211), 02/21/2018 23:33:59
45F: 朝聖!https://i.imgur.com/NQKZThX.jpg02/21 23:39
第六樓是女神!!!!!(噴鼻血 ※ 編輯: rainy0958 (223.136.11.211), 02/21/2018 23:41:59
46F:喔喔喔喔 我的女神(噴 02/21 23:45
我們的女神!!!
47F:其實我比較在意裡面有沒有錢XD02/21 23:48
這涉及商業機密 不方便透露
48F:哇!深夜食堂,好!讚! 02/21 23:49
讓我們來吃飽飽
49F:愛玩女孩的手好看02/21 23:51
手天使~
50F:男生照片@@好厲害(鼓掌) 02/21 23:53
西斯版臥虎長龍啊!!!
51F:終於等到你的圖了02/22 00:05
久等了
52F:猛 02/22 00:08
謝謝
53F:寄了回我02/22 00:10
應該不是寄給我
54F:最愛斜方肌ㄌ 02/22 00:20
讓我們斜起來
55F:哇 這信要收不完了!02/22 00:25
這一定不是說我
56F:過年跑最棒惹~02/22 00:30
羨慕 希望我有朝一日也能過年跑一下
57F:女乳症?02/22 00:36
可能最近手槍打太多 男性賀爾蒙被我射光光
58F:人魚線們~~ 02/22 00:47
舉手答又~
59F:大肌肌!!!02/22 01:10
肌肌奶奶蓋起來
60F:我可以 02/22 01:13
我也可以
61F:人帥真好幹02/22 01:16
可惜我不帥
62F:可惡...為什麼我沒有指定要大肌肌 各種可口 02/22 01:18
下次指定?
63F:該約健身了吧順便拿個紅包 耶~~~02/22 01:21
約都約約好約滿
64F:羨慕有腹肌02/22 01:31
讓我們當苦行僧 難民肌有起來
65F:肌肌照片蓋起來 02/22 01:32
蓋蓋蓋蓋蓋蓋
G大第七樓~
67F:200公斤的我能放照片嗎02/22 01:33
放 都放 有何不可
68F:這樓好讚!!!G大身材好好啊~~~~~~~~~~~~ 02/22 01:48
真的超好的
69F:想約直說02/22 02:02
咩修幹某
70F:奶好大 喜歡 02/22 02:07
我也喜歡<3
71F: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鼻血02/22 02:08
衛生紙(遞~
72F:西斯男神女神好多 02/22 02:09
西斯人才及及
73F:這樓很可以 啊嘶02/22 02:44
謝謝支持
74F:這樓好多大肌肌好讚A_A 02/22 03:15
shy~~~~~~~
75F:人魚線 推推02/22 03:31
推推推
76F:我也有收到那種紅包袋欸!但是沒有五億 02/22 03:40
真假?你是不是收到瑕疵品?
77F:樓主大肌肌好讚(///▽///)02/22 03:53
謝謝稱讚 底下個個都屌打我呢
78F:跟你那個一樓好好玩 別又想偷約 02/22 05:03
那個一樓不是這個一樓?
79F:廣告一波QQ02/22 08:20
廣告?
80F:我要紅ㄅ 02/22 09:15
來,我這裡有多的
81F:你ㄉ女性朋友餓慘了02/22 09:16
我的女性朋友在敘述這個故事的時候 表達很餓 真的各種生動 髒話國罵滿天飛
82F:這篇太棒了吧 喜歡大肌肌( 渺 ?)-b 02/22 09:
21 感謝支持
83F:身材好棒02/22 10:07
謝謝稱讚 我會再接再厲的
84F:讚讚給推02/22 12:41
讚起來 推起來!!! ※ 編輯: rainy0958 (223.136.11.211), 02/22/2018 13:15:19
先生你的紅包沒入鏡耶,但你超壯的
86F:羨慕尼ㄉ身材QQ02/22 15:26
別羨慕 健身房上起來
87F:啊嘶~~~hen棒棒!!! 02/22 15:54
棒棒噠
88F:福利樓推個02/22 16:22
感謝支持
89F: https://i.imgur.com/qSJ3O8L.jpg 02/22 18:09
第八樓~太性感了!
90F:謝謝原po(存圖02/22 18:38
存圖可以 別盜圖,tinder一堆假我
91F:男生的身材比女生好看 02/23 00:05
都好看~
92F:推各種大肌肌02/23 00:26
給推 推起來
93F:想舔 02/23 09:48
想舔~ ※ 編輯: rainy0958 (114.136.146.18), 02/23/2018 13:37:12
95F:樓上我想幹死你!! 02/23 14:28
96F:身材好棒啊 02/25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