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炮仔聲 第74集

作者
看板 Set
時間
留言 445則留言,1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3推 52噓 160→
本集重點: 1.月霞刁難家雯,故意要她搬重物到韻如辦公室。 2.家雯無奈的照辦,卻在搬運過程中因綁繩斷裂而整個人連同貨物摔倒在地。 3.至明瞭解韻如希望二房能夠拿到經營權的心態。 4.至明告訴宏傑,他相信至文有能力可以接班,也會全力扶植至文上位。 5.同時,至明也拜託宏傑有關文、韻的夫妻事,宏傑裝傻回應,至明則委婉提醒。 6.韻如告訴妍熙有關安娜的真實身份,妍熙這才知道安娜=方美雲=職業黑寡婦。 7.妍熙跑去告訴世昌,正浩知道安娜的身份卻不說破,可能兩人早已有所勾結。 8.世昌見女兒如此緊張,他擔心的問了妍熙一句:妳今天吃藥了沒? 9.妍熙強調若浩、娜真勾結了,王家將會很危險,世昌聞言卻只是更加擔心女兒。 10.妍熙見父親不相信,她略顯激動地要父親清醒點,如此才能守住這個家。 11.正浩囂張的扯住安娜的頭髮,更建議她替世昌保意外險,再想辦法害死世昌。 12.診間外的妍熙聽見正浩的計畫,嚇得倒退三步並不慎撞到一旁的盆栽。 13.正浩聽見聲音趕緊追出來想安撫妍熙,妍熙推開他並指責他的狠心。 14.阿嬤與明、文商討著公事,至文推舉至明兼任總經理職務,藉此監督宏傑。 15.至明則反而要至文這段時間辛苦點,除了盯住宏傑外,也要適時向阿嬤回報。 16.韻如湊巧聽見祖孫三人的計畫,並趕緊跑去告訴宏傑。 17.宏傑安撫韻如,並告訴她要在至明尚未掌握大權前將林家的產業拿到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35.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555328022.A.3D9.html
gunso: 現在道歉是有屁用喔 04/15 20:03
gunso: 前兩集家雯想幫忙還被你洗臉 04/15 20:04
kcjgg: 現在是想挽回膩? 04/15 20:05
lovebuddy: 怎麼有點好笑XD 04/15 20:05
gunso: 拜託家雯醒醒,不要再管這對怨偶的事了 04/15 20:06
shinqfan: 啊現在演哪齣?那麼好心? 04/15 20:06
mitale5: 拜託別當沒腦袋的聖母 04/15 20:07
gunso: 沒錯,就是自找麻煩 04/15 20:07
gill516: 也太明顯,財產處理 04/15 20:07
Elixane: 你也是啊 04/15 20:07
gunso: 王家財產跟家雯是有什麼關係= = 04/15 20:08
henlen4949: 到時搬財產的罪者的推給家雯 04/15 20:08
benson96968: 聖母真的開很大 04/15 20:08
Elixane: 不要淌這場渾水 不要淌這場渾水 不要淌這場渾水才,這不 04/15 20:08
Elixane: 就跟當保人一樣 04/15 20:08
YATURN: 等等... 正浩不也是王董事身邊的小人嗎 04/15 20:09
shotakun: 王董身邊全是小人,包括你啊 04/15 20:09
Elixane: 不用想了好嗎............ 04/15 20:09
yang412yang: 腦袋也有問題,還有心情在哪裡聽他說那麼久。 04/15 20:09
gunso: 管你為自己還為妍熙,通通不甘家雯的事啊! 04/15 20:09
osumi2013: 33要抓姦了 04/15 20:10
henlen4949: 關她啥事,就算他為妍c好,想找替死鬼的理由也實在牽強 04/15 20:11
Elixane: 哈哈哈真刺激 04/15 20:13
shotakun: 33要墜崖了嗎? 04/15 20:14
Elixane: 呃......居然被發現了 04/15 20:14
YATURN: 韻如是千里眼嗎 04/15 20:14
shif: 吼 04/15 20:15
Elixane: 太可惜了啊!!! 04/15 20:15
ktakara: 33要摔下樓梯了嗎 04/15 20:15
tcayla: 又要拖了 04/15 20:15
Ives20130: 蔡韻如講話一定要這麼尻嗎?有夠沒教養 04/15 20:16
Elixane: 韻如的演技真的也是收放自如(佩服) 04/15 20:16
op520ptt: 是誰棒她準備帽子的 04/15 20:17
Elixane: 哈哈哈哈哈 04/15 20:18
jason102: 妍C XDDD 感覺他當神婆也很厲害 04/15 20:19
ax113: 妍希發瘋變聰明 04/15 20:19
Elixane: 妍熙當消婆真的很浪費 04/15 20:19
drsaheng: 妍熙好可愛 04/15 20:19
Elixane: 感覺妍熙大概也要慢慢轉白了吧 04/15 20:19
osumi2013: 妍熙突然變好聰明 04/15 20:21
ax113: 妍希發瘋智商就上線 04/15 20:28
Tellmeabout: 王董會覺得女兒妄想症發作吧XD 04/15 20:30
YATURN: 王董事才擔心妍熙被愛情沖昏頭 04/15 20:30
ax113: 安娜臉也是假的 04/15 20:31
shotakun: 你今天有吃藥嗎 04/15 20:31
ax113: 妍希的檢驗報告可能是安娜造假 04/15 20:31
r61188: 居然懷疑正浩了 以前不是愛得要死 04/15 20:32
pp963859: 哈哈哈妍熙最正常的一次吧 04/15 20:33
CTC0115: 父女智商不相上下 04/15 20:33
jeff1008: 顏C居然很正常 04/15 20:33
ax113: 醫師被收買了 04/15 20:36
chordrain: 妍熙居然腦子最清醒 04/15 20:36
bleach719: 王董事醒醒啊!你女兒難得正常 04/15 20:37
lamirk: 王張這麼凶 04/15 20:41
ccf0423: 安納被正浩吃死...XD 04/15 20:42
ax113: 安娜急著要錢是弱點 04/15 20:45
osumi2013: 正浩比較聰明XD 安娜就是詐騙集團 04/15 20:45
ax113: 安娜錢坑應該很大所以特別急 04/15 20:47
ccf0423: 安娜一出場沒多久就光明正大弄妍C就是敗筆.. 04/15 20:48
drsaheng: 家雯又要被誤會了喔 04/15 20:48
ax113: 王董看家雯笑瞇瞇 04/15 20:49
jeff1008: 王張正浩要錢要那麼兇 04/15 20:49
js9840716: 那是幻想!! 04/15 20:50
drsaheng: 原來是發作中 04/15 20:54
LiZnOH: 幻覺? 04/15 20:55
Elixane: 其實都是觀眾的幻覺 04/15 20:55
abc123456nba: 怎麼沒有全部都是佳雯的臉 04/15 20:56
gunso: 也差太多XDDD 04/15 20:56
drsaheng: 全部都是家雯的臉光想就好好笑 04/15 20:56
sophie4637: 差太多了啦XDD 04/15 20:57
gunso: 但是妍熙卻認得寶娜,真愛? 04/15 20:57
YATURN: 這兩位臨演好促咪 04/15 20:57
kusp: 好險 我以為我跟鹽C一樣精神有問題了 04/15 20:57
shotakun: 小護士好衰還被打巴掌 04/15 20:57
abc123456nba: 推說是幻覺 04/15 20:59
kranky: 護理師的腮紅也太紅了 04/15 20:59
osumi2013: 看來妍熙有時候看到的是真的有時候是幻覺 04/15 21:00
gill516: 王張下藥? 04/15 21:01
kcjgg: 聖光啊 04/15 21:01
LiZnOH: 家雯好像森林出來的白雪公主 04/15 21:01
qoohha: 小太陽 04/15 21:01
abc123456nba: 飛龍:根本是天使 04/15 21:01
qoohha: 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嗎 04/15 21:01
Elixane: 哇靠 現實有這種女人誰不愛啊 04/15 21:01
lamirk: 聖光閃閃 04/15 21:01
lovebuddy: 天使來了XD 04/15 21:01
miaomiao35: 聖光普照 04/15 21:01
qoohha: 遊民也要愛上小太陽摟 04/15 21:02
arron60418: 肥龍表示 不愧是我的小太陽~ 04/15 21:02
nihowr: 菩薩下凡 04/15 21:02
jason102: 太聖光了吧! 現實中遇到立馬愛上 04/15 21:02
zoeya: 怎的覺得流浪漢演的很好....他沒台詞耶! 04/15 21:02
adam92151: 佳聞又瘋惹 04/15 21:02
LiZnOH: 小太陽是不是聖光的意思 XD 04/15 21:02
ABting2014: 還吹吹‥ 04/15 21:02
LOWJ: 現實生活可能因為這樣被幹掉= = 04/15 21:02
jucci9734: 吳家雯也太聖光了吧! 04/15 21:02
qoohha: 捐錢有點太扯了 04/15 21:02
gunso: 這樣正浩很容易脫罪,沒人會相信妍熙講的話了 04/15 21:02
qoohha: 欠搶劫吧 04/15 21:02
irisann1013: 臨演髒的很敬業 04/15 21:02
ABting2014: 要不要這麼善良QQ 04/15 21:02
sjm9968: 太聖光了吧 04/15 21:03
amyxxx0217: 超莫名其妙 04/15 21:03
ohyaling: 太荒謬 04/15 21:03
freeflora: 我以為家雯是何金銀上身了 04/15 21:03
bleach719: 家雯龍胎保佑不是沒有原因的,真的很善良 04/15 21:03
stephanie423: 刷卡啊 04/15 21:03
qoohha: 小鴿子哈哈哈哈哈笑死 04/15 21:03
gill516: 那小鴿子是不是尺寸的問題?XD 04/15 21:03
lamirk: 飛龍回頭再看到韻如 哇靠 怎能不愛 04/15 21:03
Elixane: 我是女的看到這種女人我都要愛上了XDD 04/15 21:03
qoohha: 好尷尬小鴿子 04/15 21:04
abc123456nba: 何金銀連內褲都給了 佳雯還差一點 04/15 21:04
ABting2014: 可惡的小鴿子當時沒把她帶離開現場欸 04/15 21:04
osumi2013: 太愛發聖光XDDD 04/15 21:04
YATURN: 聖光被寫進台詞裡了啦 04/15 21:04
Magicalcat: 哈哈哈 她也知道鄉民都覺得她太愛發聖光耶 04/15 21:05
sjm9968: 我太愛發聖光CD 04/15 21:05
lamirk: 發聖光哈哈哈哈哈哈 04/15 21:05
sjm9968: XD 04/15 21:05
jobs1219: 家雯有看ptt? 04/15 21:05
hahahattori: 何金銀上身XDD 04/15 21:05
Hohenzollern: 吳家雯自婊聖光XD 04/15 21:05
thisisdodo: 發聖光 04/15 21:05
gill516: 編劇有來版呦 04/15 21:05
pearl1215: 其實可以刷卡搭計程車吧 04/15 21:05
stephanie423: 家雯在跟鄉民解釋她為何這麼聖光了XD 04/15 21:05
ABting2014: 嗨編劇~~~ 04/15 21:05
lamirk: 編劇快讓韻如受報應~~~ 04/15 21:06
baima: 真心懷疑編劇是鄉民一員。 04/15 21:06
qoohha: 家雯皮膚超好 04/15 21:06
LiZnOH: 還是說小鴿子是因為前世飛龍會飛 (誤 04/15 21:06
kranky: 發聖光 編劇有在上板喔... 04/15 21:07
qoohha: 何金銀是什麼梗 04/15 21:07
ABting2014: 開車看手機@@ 04/15 21:07
bleach719: 韻如你那句話害我差點把晚餐吐出來 04/15 21:07
ax113: 王世昌這白癡竟然講出來 04/15 21:10
jason102: 家雯要被害下樓了 04/15 21:10
stephanie423: 本劇最蠢XD 04/15 21:10
sjm9968: 預告 家雯要被害了 04/15 21:11
jobs1219: 88家雯 你的小鴿子不會救你 04/15 21:11
osumi2013: 又被小太陽看到,也太衰 04/15 21:11
stevexbucky: 哈哈編劇應該很明白流浪漢那段可以讓ptt有些觀眾很火 04/15 21:11
stevexbucky: 大 04/15 21:11
Elixane: 其實還可以啦 ,家雯對街友這段我蠻感動的,但是絕對無法 04/15 21:13
Elixane: 接受她對韻如正浩妍熙聖光! 04/15 21:13
Elixane: 善良真的也要看對象 04/15 21:15
ax113: 王董人蠢無藥醫 04/15 21:17
gn616822: 好喜歡寶娜哦 04/15 21:21
osumi2013: 寶娜吃醋 04/15 21:22
DFTT: 王張夫婦要休假了? 04/15 21:23
poweroo2001: 置入…… 04/15 21:26
sjm9968: 葉配 04/15 21:26
aids893001: 業配業起來 04/15 21:26
r61188: 乾連飲料都業配 04/15 21:27
kranky: 業配一波 04/15 21:27
joanneaqu: 好無聊的置入 04/15 21:27
shotakun: 安佐茶 04/15 21:27
joanneaqu: 垃圾片段 04/15 21:27
nomad888: 葉配明 04/15 21:27
citychimes: 超級無聊 04/15 21:27
waichiang820: 33線根本葉配專門戶XDDD 04/15 21:27
lamirk: 兄妹ya配 04/15 21:28
yahooooooooo: 立頓花了多少錢? 04/15 21:28
LiZnOH: 想到繪奇教授 04/15 21:28
kcjgg: 3344的功能只剩下業配了嗎 XDDD 04/15 21:28
mao55555: 太長了吧 04/15 21:28
k032727: 這不好喝 04/15 21:28
arashikei314: 姍姍怎麼看起來這麼腦殘 04/15 21:28
lamirk: 還要放閃 04/15 21:28
joanneaqu: 台詞也很智障 04/15 21:28
aids893001: 要業配多久 04/15 21:28
jeff1008: 置入 笑死 04/15 21:29
kranky: 這段是有多長 04/15 21:29
baima: 連至明也要業配。 04/15 21:29
Ives20130: 33是上一檔apple上身嗎 04/15 21:29
shinqfan: 重點來了 來了 來了 04/15 21:29
cosmosET: 好啦 立頓茶佐茶 直接寫出來 04/15 21:29
baima: 柯南又要出動了嗎? 04/15 21:30
osumi2013: 神探又要出動了 04/15 21:30
aids893001: 終於有重點了 04/15 21:30
kcjgg: 神探來了 04/15 21:31
htfg1591: 笑死 什麼業配啦 04/15 21:31
Ives20130: 神探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04/15 21:31
ktakara: 神探會先發現三房(?)的存在嗎 04/15 21:31
Elixane: 拍啥啦 04/15 21:33
lamirk: 說停就停喔 04/15 21:33
Elixane: 誰理妳啊 04/15 21:33
waichiang820: 搬個屁 她是公司的誰嗎 04/15 21:33
mitale5: 好煩 04/15 21:33
Elixane: 靠 妳不也是 04/15 21:34
lamirk: 親母而已是在公司囂張什麼啊 04/15 21:34
drsaheng: 幹嘛幫她搬啊== 04/15 21:34
Ives20130: 爛死了,不需要幫她吧 04/15 21:34
pacificica: 搬屁搬 腦子有洞喔 04/15 21:34
m654347: 啊剛剛不是才說不要出現在運如面前? 04/15 21:34
Elixane: ...... 04/15 21:34
lamirk: 還真的搬= = 04/15 21:34
y88731: 韻如媽嘴臉真的討厭死了 04/15 21:34
LiZnOH: 這麼大的公司沒有推車? 04/15 21:34
baima: 其實用推車就好了啦。 04/15 21:34
sophists: 家雯好煩 04/15 21:35
Elixane: 白痴 04/15 21:35
lamirk: 原來有推車 04/15 21:35
gydofu: 難得至明有自己的戲 04/15 21:35
baima: 是在大聲什麼啦? 04/15 21:35
lovebuddy: 電她啦!!! 04/15 21:35
gunso: 這麼大公司沒別人可以幫孕婦和長輩搬東西 04/15 21:35
cosmosET: 家蚊這胎才是魔胎 04/15 21:35
lamirk: 保全人咧 04/15 21:36
gz: 白痴 04/15 21:36
y88731: 爽啦 打臉刻薄親家母 04/15 21:36
serway99: 家紋真的很討厭 04/15 21:36
poweroo2001: 無腦…… 04/15 21:36
m654347: 心機重的是誰啦?? 04/15 21:36
cosmosET: 媽媽有難都會出來幫忙 04/15 21:36
gunso: 親母好有壓迫感 04/15 21:36
Ives20130: 不敢想像至明不在吳家這兩個姐妹會多慘XD 04/15 21:36
Elixane: 拍殺小啦 04/15 21:37
gz: 罵的好 家蚊自己蠢到該死 04/15 21:37
waichiang820: 家雯自己幹嘛這麼軟弱= = 04/15 21:37
y88731: 親家母還好意思說喔 自己還不是害死自己的孫子 04/15 21:37
poweroo2001: 殺人罪 04/15 21:37
xiamicky: 家雯的無辜眼神好煩呀== 04/15 21:37
liihaaa: 誰可以賞她一巴掌 04/15 21:37
pacificica: 志明讚啦 04/15 21:37
lamirk: 別忘了自己身上也揹一條命 04/15 21:37
gunso: 煩死了,親母憑什麼在公司大小聲 04/15 21:37
chris123: 這個親家母真的是整齣戲裡面最討人厭的角色欸(翻白眼 04/15 21:38
Elixane: 比韻如靠北 04/15 21:38
lovebuddy: 至明嗆爆她啦!!!!! 04/15 21:38
LiZnOH: 媽媽女兒一個樣真的是親生的 04/15 21:38
cosmosET: 討厭家蚊+1 這種人有時事情也是自己惹出來的 04/15 21:38
Ives20130: 趕快爆出來蔡韻如小孩是江宏傑的來打臉她媽媽好嗎 04/15 21:39
bonny0512: 覺得至明熱到臉紅欸 04/15 21:39
lamirk: 韻如母女到底什麼時候受報應 04/15 21:39
gunso: 幹嘛跟她囉嗦這麼多,這裡是公司耶 04/15 21:39
waichiang820: 快點請出去 04/15 21:40
a123454698: 至明帥啦,保護未來的二嫂 04/15 21:40
lovebuddy: 快叫警衛!!!!! 04/15 21:40
y88731: 有這種親家真的丟臉死 04/15 21:40
Elixane: 真的很吵 04/15 21:40
bonny0512: 家蚊好煩,到底要惹多少事情! 04/15 21:40
liihaaa: 果然是母女ㄟ 吵屁 04/15 21:40
serway99: 不要在發聖光,看了就討厭。 04/15 21:40
gydofu: 冠一般戲份演起來都很正常,遇到一姐就油化 04/15 21:40
ABting2014: 給我一個像至明一樣的老公QQ 04/15 21:40
float: 韻如媽能不能不要這麼煩,真想知道當他知道孩子是老王的還 04/15 21:42
float: 因為吃藥才沒有的時候的嘴臉是什麼樣子 04/15 21:42
shinqfan: 莫非阿明打通電話就已知道什麼… 04/15 21:42
osumi2013: 神探調查一下就知道了 04/15 21:43
float: 三立小編要不要幫忙寫這劇情進去,反正都要被抓到與老王親 04/15 21:43
float: 親了 04/15 21:43
mikuya471: 母女一樣破麻 04/15 21:43
float: 韻如爸死了嗎? 怎麼沒他都戲份了 04/15 21:45
kaiba: 阿嬤又在那邊哭餓了 04/15 21:46
billnancy: 兩個老番顛 04/15 21:47
LiZnOH: 反諷他還得意洋洋 04/15 21:47
gz: 沒有用的老翻顛給我閉嘴 04/15 21:47
y88731: 就是有這種阿嬤 親家才爬到頭上來 04/15 21:47
Elixane: 這是拐著彎噹她不講理嗎XD 04/15 21:47
Jin63916: 韻如媽這種人根本不該給她好臉色 04/15 21:47
sunsweet: 覺得阿嬤處理得不錯ㄚ 04/15 21:48
lamirk: 阿嬤兩三句解決 04/15 21:48
gunso: 還是親家嬤厲害,處事真圓融 04/15 21:49
r61188: 阿嬤很厲害欸 反諷一波 04/15 21:49
bleach719: 阿嬤默默的噹 04/15 21:49
Elixane: 一般人真的會超想嗆爆韻如媽,沒打她已經算修養好了吧 04/15 21:49
gunso: 重點在大廳繼續鬧只會兩邊都很難看 04/15 21:49
billnancy: 就是這種圓融才讓對方得寸進尺 04/15 21:49
Ives20130: 阿嬤智商上線 04/15 21:49
gz: 林家會亂七八糟就是這老番顛啥豆不管 04/15 21:50
gunso: 你媽才不應該出現在公司 04/15 21:50
lamirk: 大廳人出出入入??? 04/15 21:50
sunsweet: 家雯都不懂得保護自己的小孩,其實滿糟糕的 04/15 21:50
Elixane: 想法真的夠黑暗的...... 04/15 21:50
kaichou1003: 親家母白癡被暗諷不講道理還不知道 04/15 21:50
Jin63916: 韻如拿一個小孩都換不掉家雯呵呵呵 04/15 21:51
gn616822: 唉 就是有這種腹黑的媽媽 04/15 21:51
klagalas: 這對母女什麼時候會有報應啦 04/15 21:51
gunso: 剛那是按摩椅?? 04/15 21:51
ax113: 宏傑很不避嫌 04/15 21:51
Elixane: 妳還是不要亂買東西吧,反正都會害到韻如XD 04/15 21:51
plurrr: 運動運動 呵呵 04/15 21:52
Elixane: 宏傑搞不好故意的 哈哈哈 04/15 21:52
knkym: 韻如媽超討厭 04/15 21:52
lamirk: 不知道你女兒早就爬出去了 04/15 21:52
sophists: 粉底也太紅了吧 04/15 21:53
gunso: 雖然他們真的有一腿,但是韻如媽這話好失禮 04/15 21:53
chris123: 真的超沒禮貌!!! 04/15 21:54
Elixane: 又是他! 04/15 21:54
osumi2013: 正浩一定是3D立體投影 04/15 21:55
kasou1003: 為什麼一轉過來就感覺有基情/// 04/15 21:55
miaomiao35: 又是誰XDDD 04/15 21:55
gunso: 酒吧鬧事的客人變正浩學弟了 04/15 21:55
stephanie423: 唐永權 04/15 21:55
YATURN: 兩個渣男學長學弟嗎 04/15 21:55
klagalas: 正浩怎麼跟這麼多人是學長學弟 04/15 21:55
Elixane: 蛤?我沒聽錯吧 04/15 21:55
shotakun: 這個色胚和正浩也是舊識 04/15 21:55
chris123: 唐永權~~~~~ 04/15 21:55
sophists: 好甲XD 04/15 21:55
auni: 永權終於又有戲了XD 04/15 21:55
zoeya: 變學弟....原本以為那家富家痞子 04/15 21:55
drsaheng: 原來正浩是核心人物 04/15 21:55
miaomiao35: 把晨恩還來!!! 04/15 21:55
sherry99178: 要配對嗎=_= 04/15 21:55
lamirk: 跟寶娜??? 04/15 21:55
shotakun: 勃起聯絡是啥鬼 XD 04/15 21:55
gunso: 看來學弟再登場是配寶娜的 04/15 21:55
Ives20130: 出來配對寶娜? 04/15 21:56
abc123456nba: 要配寶那嗎 04/15 21:56
lovebuddy: 配對? 04/15 21:56
poweroo2001: 永權配寶娜 04/15 21:56
Jin63916: 唐永權造型都沒換耶@[email protected] 04/15 21:56
YATURN: 寶娜好可憐呀! 04/15 21:56
ax113: 永權配寶娜不錯喔 04/15 21:56
night957: 又演唐永權 04/15 21:57
gunso: 你們在酒吧認識啊 04/15 21:57
Ives20130: 永權該不會是江宏傑的弟弟吧 04/15 21:57
poweroo2001: 都忘記有這段 04/15 21:57
baima: 登徒子。 04/15 21:57
miwako: 人設沒什麼變化 04/15 21:57
nick21005: 不是弟弟吧 04/15 21:57
gunso: 這兩個看起來滿配的啊 04/15 21:57
gunso: 宏傑還在酒吧扁過他,不會是弟弟啦 04/15 21:58
Elixane: XDDDDDDDDD 04/15 21:58
LiZnOH: 是哪隻毒口紅嗎? 04/15 21:58
poweroo2001: 划算 04/15 21:59
hotkick203: 這兩個很討喜啊哈哈 04/15 21:59
gunso: 哈哈哈哈哈,寶娜好嗆,這段我喜歡 04/15 21:59
drsaheng: 好可愛 04/15 21:59
ccf0423: 永權應該是來配寶娜的吧XDD 04/15 21:59
kcjgg: 寶娜的戀愛對象 04/15 21:59
lamirk: 終於有寶娜的故事了嗎哈哈哈 04/15 21:59
Elixane: 希望永權不是壞人 04/15 21:59
YATURN: 之後不會到永信上班吧 04/15 21:59
lovebuddy: 滿討喜的XDDD 04/15 21:59
hotkick203: 同一個吧 04/15 22:00
poweroo2001: 好好配合 04/15 22:00
hotkick203: XDDDDD 04/15 22:00
ax113: 目前為止很ok的配對 04/15 22:01
lamirk: 奧客 04/15 22:01
gunso: 豬哥學弟姓殷 04/15 22:01
ccf0423: 寶娜當了各條線工具人後,終於有自己的線了嗎XDD 04/15 22:01
zoeya: 寶娜好好笑 04/15 22:01
Jin63916: 後面的護士XD 04/15 22:01
NakaGoto: XDDDD 04/15 22:02
ax113: 永權長肉了比較帥 04/15 22:02
poweroo2001: 開始拖了 04/15 22:02
baima: 是假的吧? 04/15 22:02
LiZnOH: 偷拍手勢太差了啦 04/15 22:02
zoeya: 永權的臉是不是比較圓了 04/15 22:02
lovebuddy: XDDDDDDDD 04/15 22:02
kcjgg: 配起來很搞笑 還不賴 XDDD 04/15 22:03
gunso: 可以開扁了 04/15 22:03
hotkick203: 寶娜很呆萌XD 04/15 22:03
hotkick203: XD 04/15 22:03
lovebuddy: 俊男XD 04/15 22:03
Ives20130: 英俊男XDDD 04/15 22:03
gunso: 好搞笑的名字XDD 04/15 22:04
zoeya: 竟然是記者...嘖 04/15 22:04
klagalas: 笑死 04/15 22:04
pocky33: 黑眼圈有點重 04/15 22:04
kcjgg: 小時不讀書 長大當... 04/15 22:04
waichiang820: 這兩個滿好笑的 04/15 22:04
ax113: 總有一種花癡茹會跑出來的感覺 04/15 22:05
YATURN: 蝦米攏尬!蕭嘎五春!賤男剋星 04/15 22:05
sherry1991: 這個配對~我會想看耶! 04/15 22:05
howard7718: 這男的是勇權和他老婆的小孩是不是阿 爸爸臉跟媽媽的 04/15 22:05
howard7718: 八婆性格 04/15 22:05
auni: 被金欣茹附身的唐永權 04/15 22:07
shotakun: 原來這檔是金家的續集 04/15 22:08
Ives20130: 寶娜輸了XD 04/15 22:11
paggie: 寶娜怎麼變公關經理了 04/15 22:12
demiackerman: 這對可以!!! 04/15 22:12
maxxlot: 永權的黑眼圈好難不讓人注意喔XD 04/15 22:12
baima: 至明是設計師啊。 04/15 22:13
knkym: 韻如有夠煩 04/15 22:13
osumi2013: 鴿子怎麼又扯太陽進來 04/15 22:15
maxxlot: 韻如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囂張啊... 04/15 22:16
baima: 至明也滿會回嘴的,很厲害。 04/15 22:17
Mochaccino: 韻如只是媳婦,怎麼公司像她家的一樣...... 04/15 22:17
chun0713: 可以send 韻如treepay嗎 04/15 22:17
kk72915: 運魯這個腳色真的很不討喜 04/15 22:18
pacificica: 好想看韻如知道自己被騙感情後有多崩潰 04/15 22:19
osumi2013: 至明應該是知道宏傑底細了吧 04/15 22:19
shinqfan: 為什麼運儒可以那麼暢秋?? 04/15 22:19
YATURN: 這身家資料好像小朋友作業印出來 04/15 22:22
gunso: 都已經來你們公司當營運長才想到要身家調查 04/15 22:22
auni: 綠色的弟弟進來了 04/15 22:23
gunso: 剛那種事不是應該在宏傑任職前就該知道了 04/15 22:23
auni: 你老婆已經變成宏傑的形狀了 04/15 22:24
gunso: 現在才想到= = 04/15 22:24
ax113: 當初可不是這樣說喔 04/15 22:25
osumi2013: 浩浩XDDDD 04/15 22:25
waichiang820: 直接吃XDDDDDDD 04/15 22:26
ax113: 傑如偷情也太高調 04/15 22:26
LiZnOH: 正浩調皮耶 04/15 22:26
NakaGoto: 正浩XDD 04/15 22:26
YATURN: 哈哈哈哈哈正浩吃掉!而且這餐廳大家都會來耶怎麼來這裡 04/15 22:26
YATURN: 幽會 04/15 22:26
gydofu: 浩浩一直發現各種八卦 04/15 22:26
gunso: 林家兩個皇子都這麼顧慮韻如的感受,她到底還有什麼好不滿 04/15 22:26
gunso: 的 04/15 22:26
baima: 明天很精彩喔。 04/15 22:27
jt1018: 不會踩煞車?! 04/15 22:27
kobelan: 正浩朋友好多,其中一個是編劇,啥都知道 04/15 22:28
gydofu: 賣肉XD 04/15 22:28
liihaaa: 吳家雯真的是==.... 04/15 22:29
ga665420: 每次都是他在裸奔 04/15 22:29
lovebuddy: 期待寶娜跟俊男XDDD 04/15 22:29
ax113: 俊男脫光光是哪招 04/15 22:29
auni: 我記得他在甘味也被剝光過XDD 04/15 22:29
ax113: 寶娜比欣茹好多了 04/15 22:30
ktakara: 家雯怎又被關廁所了 04/15 22:33
ccf0423: 正浩衝出來吃掉蠻意外的劇情,過去這種情況通常是偷拍威脅 04/15 23:16
auni: 正浩那個動作比較像宣示主權 04/15 23:20
Agneshcy: 韻如母女什麼時候有報應 04/16 00:09
Agneshcy: 不喜歡家雯ㄧ直發聖光 04/16 00:09
nami27636: 家文真的好討厭 04/16 01:37
monya9750820: 李睿紳每次在劇中的名字都好俗 俊男是這個年代會用 04/16 03:03
monya9750820: 的? 04/16 03:03
monya9750820: 永權已經很難聽了 現在俊男更糟 04/16 03:04
ccf0423: 俊男現代還是有取這種名字吧?不過姓殷又取這種名字,這代 04/16 12:11
ccf0423: 表他這檔可能是負責搞笑的吧XD 04/16 12:12
new7533: 王浩太好笑了吧 XD 04/16 12:30
tlpil: 寶娜 俊南+1 劇情好像情份的書偉 一樣雙方不合 應該挺有趣 04/16 13:00
tlpil: 關廁所根本一家人劇情吧 曉夏先養好身體休息再出來 給我仔 04/16 13:01
tlpil: 騏謝謝 04/16 13:01
tlpil: 三媽再不出來 清隆都要在荷蘭包四媽了啦 04/16 13:03
tlpil: 浩浩示主權+1 原來什麼家雯 妍熙 韻如都只是幌子 04/16 13:05
tlpil: 預告妍熙遮住浩浩開車 是想一起死 還說不想被害死XD 04/16 13:06
tlpil: (覺得俊南如果不只客串 可以設定是被安娜拋棄的前男友 一 04/16 13:08
tlpil: 樣亂入王家線 安娜的過去很有空間發展) 04/16 13:08
hisssea: 家雯真的腦弱 自己那麼慘真的被自己笨死的 04/16 13:54
ptt0322: 家雯真的去搬重物真的傻眼,善良不是這樣的吧 04/16 14:54
ptt0322: 孕婦阿孕婦耶! 04/16 14:56
ptt0322: 志文大部分時間忍受韻如無禮,家雯對身邊人無限聖光 04/16 15:02
ptt0322: 想到這兩個以後有可能配對....有點頭痛的組合XD 04/16 15:02
ptt0322: 韻如對至明說的話真的很誇張,當媳婦的嗆聲大伯幹嘛去公司 04/16 15:05
ptt0322: !!?? 04/16 15:06
TOPpoki: 至明應該放大絕:再嘰嘰歪歪我就把董事長的位子接下來囉 04/16 15:18

最新熱門文章

[BOX] 2016/07/31 PHI 1 @ ATL 2
Braves bigmowang 79留言 2016-08-01 23:57:45
[問安]
Wanted gogin 111留言 2017-09-28 09: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