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指考生物有底子可不讀課本嗎?實驗如何準備?

看板 Seniorhigh
時間
留言 則留言,1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推 0噓 10→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因緣際會下想考指考 約10年前考過 印象比頂標高十分左右 那時候印象也是課本+大滿貫 大滿貫真是歷久彌新呀呵呵 但畢竟年代久遠 早就改光 不知道要不要買課本 不過剩下半年 時間沒有很充裕 目前是有大滿貫 初看一下好像是有印象 計畫是讀個2遍然後做一本姜的題目 然後回頭把錯的找大滿貫 之後再讀一遍大滿貫 然後再找姜的另外一本做 再訂正 目標希望是90up 不知是否足夠? 另請教生物實驗有無推薦的教材? 以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NIORHIGH/M.1546701381.A.6A6.html※ 編輯: Bartholemew (223.140.13.2), 01/05/2019 23:16:58
1Fdavid850914: 可以先寫寫看107生物指考 01/05 23:25
好的感謝! 我讀完兩次做完姜題目訂正完 先做指考看看 另外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生物實驗書? 還是生物實驗少沒有專書?
2Fdavid850914: 現在題目都偏素養化 需要硬背死記的部分少很多 01/05 23:26
感謝提點
3Fdavid850914: 取而代之的是理解和推理 01/05 23:26
4Fdavid850914: 課本很完整也有實驗 實驗手冊會更好 01/05 23:28
恩恩那我先讀兩次大滿貫做一本題庫 做指考成績不理想再回頭找課本謝謝 ※ 編輯: Bartholemew (223.140.13.2), 01/05/2019 23:29:26
5Fwebster1112: 你知道編課本的都什麼檔次的人? 出考題又是什麼檔次? 01/05 23:41
6Fyeah66666: 樓上可以講中文嗎 01/06 00:06
7Fchh1470: 拜託讀課本 課本最完整阿 01/06 00:21
那不知道有沒有考上的想賣二手...
8Fpptricky: 樓樓樓上邏輯自爆,某版本生物課本主編就是出題教授 01/06 00:23
※ 編輯: Bartholemew (223.140.13.2), 01/06/2019 00:28:10
9Fthomasyo: 我重考時是先看大滿貫+生物課本的實驗方面,然後花時間 01/06 00:39
10Fthomasyo: 把他濃縮成一個筆記,你邊作筆記觀念就慢慢記起來了。 01/06 00:39
11Fthomasyo: 最後107指考生物88(粗心錯嗚嗚,不然就90以上了)可以 01/06 00:39
12Fthomasyo: 參考個~~ 01/06 00:39
好 謝謝~
13Fkevin8696: 課本需要!!!!剩下配合大滿貫+歷屆+模考 01/06 00:58
※ 編輯: Bartholemew (223.140.13.2), 01/06/2019 01:28:54
14Fraphael1994: 這時間點應該很難找到有人要賣課本吧XD 01/06 01:38
15Fraphael1994: 你可以去重考板收收看 高中生應該是沒人會賣 01/06 01:41
16Fgearmaker666: 乖乖看課本啦== 01/06 02:52
17Fgearmaker666: 順便說個 當題目有問題時大考中心都會以課本來解釋 01/06 02:53
18Freemir: 課本最有用真的 = = 01/06 12:03
19Ferniedingo: 我重考的時候先看一次課本再每天狂讀大滿貫,寫模考 01/07 02:19
20Ferniedingo: 不懂的就回去翻課本,107生物91.1 01/07 02:19
21FXuxxin: 不是都用康寶來解釋嗎XD 01/07 23:25
看更多 Bartholemew 的文章,或回到 seniorhigh 看板

最新留言

[同學] 戚倩雯 74~75年次 基隆市八斗國中後來轉學 勳(匿名) : 所以你後來有聯絡到她嗎?好巧,我有想找她^^
[交易] (附簡報)榻榻米400 IKEA床頂篷150 安安(匿名) : 頂棚還在嗎
[贈送] 基隆 IKEA上下鋪床架+單人床墊*1 安安(匿名) : 請問送出了嗎
[閒談] 桃園捷運筆試放榜 沒公布低標? wwwbkbkro : 維修機械類,加總後70.2 落榜...
[揪團](已開群)有彰化福興鹿港line群嗎? pnvnq : 請問我可以加進去嗎?
Re: [問卦] 各位相信永動機嗎? 哈哈哈 ~ 中國人早就突破很久了(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Re: [問卦] 各位相信永動機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Re: [問卦] 各位相信永動機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Re: [問卦] 各位相信永動機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Re: [飲食] 自立路靠秀朗路三段的大燈籠滷味(熱騰 … 凱(匿名) : 請問今天 中和自立路 大燈籠滷味有開嗎
[問卦] 各位相信永動機嗎? 神(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問題] nrx2代煙彈 ......(匿名) : 焦了之後就把兩側的進氣孔堵住一個,這樣就沒焦為了
[消息] 台南教區楊照陽神父去世 成仔(匿名) : 請為我的阿公楊照陽神父祈禱希望他早日到天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