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央電機V.S.中山資工

作者
看板 Seniorhigh
時間
留言 37則留言,1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推 2噓 18→
> ------------------以下發文小提醒,不列入文章字數------------------------ < 詢問解題相關部分,請隨文附上題目,或是課本解釋不清的部分, 否則視為純學科問題,請洽專板並予以刪文。 發問前請參考置底文,有沒有需要的資料,ex:科系情報、申請分數、參考書選用 電腦觀看為ㄧ行文、未滿20字、未加標籤,皆依板規水桶七日。 > ------------------------------------------------------------------------ < 如題,小弟我中山資工正取,中央電機應該是能備上。 我對資工比較有興趣,但就現實面來講,中央電機不管是學校或系方面,目前 都勝過中山。但是又聽說在國外,資工產業越來越發達,未來的發展空間也很大, 真的很猶豫。如果能的話,我很希望能在中央同時修一些資工的課程,卻又聽說 電機課程很硬很可怕,容易連自己課業都顧不好。 想問各位75級分大大,或是在唸中央的大大們,我應該要選資工嗎,還是說要 選中央電機,再去修其他學科的課。 那如果我選資工的話,是建議唸中山資工,還是因為反正會去考研究所, 唸離家近的台師大資工也可以? 問了一長串,麻煩大家了,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8.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NIORHIGH/M.1461323402.A.214.html
coldman519 : EECS本一家,除了專業電類課之外資工課你盡量去修 04/22 19:14
coldman519 : 成績單上有夠多CS課&成績夠好 推國內外研所也簡單 04/22 19:14
coldman519 : by 電機系推甄上資工所的小魯 04/22 19:15
zhouyancen : 中央電機內轉中央資工我記得很容易 04/22 19:16
zhouyancen : 說不定有機會透過台聯大系統轉到清交資工 04/22 19:19
sun51027 : 中央電機~ 04/22 19:25
andy5656 : 中央吧?還有說不定有機會轉到清交資工XD 04/22 19:36
Kimg : 紅明顯。這種問題去Tech_Job版才能得到正確答案 04/22 19:37
abelyi100 : 我只是將未來也納入選校考量而已,樓上別這樣=_= 04/22 19:54
zyraaa : Kimg只是給你建議吧 沒怎樣啊XD 04/22 19:57
iamsowei : 中大 04/22 20:06
spider179409: 有科技版問還來這問高中生 04/22 20:06
kclvpc : 這問題也不是純粹的問電資資工哪個好吧 04/22 20:09
好吧,謝謝大家的建議,我會找時間去Tech_Job(我第一次聽說)問問看,3Q!!! ※ 編輯: abelyi100 (1.162.48.131), 04/22/2016 21:02:02
a123j0 : 我覺得出路差不多選你有興趣的吧 04/22 21:01
3Q!!^_^ ※ 編輯: abelyi100 (1.162.48.131), 04/22/2016 21:04:00
kclvpc : 不過我能說 很多人的傳統觀念 電機>資工 已經落伍了 04/22 21:16
bye2007 : 我覺得念中央 然後修資訊的課 我弟就是大學電機 04/22 21:52
bye2007 : 碩班轉資工 現在是軟體工程師 04/22 21:53
energyy1104 : 讀電機轉資工應該不難吧 04/22 22:23
energyy1104 : 我身邊也有不少人是這樣 04/22 22:24
morichi : 進中央的話建議你以轉系為目標 04/23 15:35
morichi : 如果你不想花一堆時間應付三電一工上 04/23 15:35
morichi : 還有這裡比較偏資的組只有網路類別 可以到電機的課 04/23 15:43
morichi : 程網頁看 04/23 15:43
FANGIN : 4樓別誤導QQ 04/24 12:49
FANGIN : 台聯大跨校轉系電機幾乎都不會參與 而且就算有 性質 04/24 12:49
FANGIN : 接近的也會擋掉 04/24 12:49
FANGIN : http://i.imgur.com/Gynim7M.jpg 04/24 12:49
andy5656 :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中央會擋人耶… 04/24 15:04
andy5656 : 不過電機跟資工算不同性質喔!清大電機要轉交大資工 04/24 15:05
andy5656 : 是可以的 04/24 15:05
FANGIN : 附上崩潰的連結 04/24 15:20
FANGIN : 去年通訊有參加 但是能電子電機電資資工都不能申請 04/24 15:20
FANGIN : … 04/24 15:20
FANGIN : _1.pdf 04/24 15:20
andy5656 : 看來對中央完全不想學生跑去清交電資類的QQ 04/24 20:21
FANGIN : 別說啦 就算對其它有興趣 但是沒參與就是不能QAQ 04/24 21:52

最新熱門文章

Fw: [討論] 偷拍檢舉
Gossiping rosa8545 226留言 2019-06-17 03:08:55
[閒聊] 大檸檬開搞囉
Sportlottery Y225 188留言 2019-06-17 0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