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雙子星建案恐毀文資 學界要發動連署抗議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41則留言,3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8 ( 24推 6噓 11→ )
討論串 4
放心啦, 現在只是因為市長顏色不對, 所以學界跟文資團體才會嘰嘰歪歪, 等市長顏色對了, 學界跟文資團體就沒聲音了啦。 你知道南鐵東移工地挖出多少疑似文資古蹟遺址嗎? 沒有!因為你只關心你自己。 哎呀,不是啦,是顏色對了遺址就不用管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6.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4454486.A.4CA.html
1Fbandongo: 你沒有台灣價值 07/11 16:01
2Ftiawiare: 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07/11 16:02
3Fwiener5269: 這不是常識嗎 07/11 16:02
4FflavorBZ: 早知道投姚文智 07/11 16:03
5Fcoffee112: 綠圾是低能無恥雙標的顏色 07/11 16:03
6FflavorBZ: 至少後面是民進黨 07/11 16:03
7Fastrayzip: 遺址原本就只是用來鬥爭卡人用的 07/11 16:04
8Fhit1003: 還好啦,北市府也沒多在乎文資,大家一起拆。 07/11 16:05
9Fbandongo: 蟑螂這篇又不敢講話了 07/11 16:05
10Fyyc1217: 不是不能建 是不能給柯文哲建 跟大巨蛋一樣 07/11 16:06
11Frochiou28: 拆啥 雙子星又沒要拆只是因為跟古蹟不搭就被抗議XD 07/11 16:09
12Fsaisai34: 不是不能蓋 是不能給你蓋 文化恐怖分子 07/11 16:10
13Fqazwsx0128: 乖綠帽子戴好才有台灣價值 07/11 16:11
14Fbkm1: 人家文資團體是有的撈 菸糞覺青跟著喊燒 賣身還幫人數錢 07/11 16:12
15Fmared: 菸粉覺青智商就這樣,還能要求再更多點嗎? 07/11 16:14
16Fefgh2103: 原諒他好嗎 07/11 16:17
17Fwincentt: https://udn.com/news/story/7326/4416647 07/11 16:18
18FLeoreo: 側翼:我就雙標.jpg 07/11 16:21
19Fk1400: 問林飛帆啊 07/11 16:22
20Fshinkiro: 綠共:只有我可以毀損文物,其他人都是叛國 07/11 16:22
21Fpointa: 支持綠色都是雜種賤畜垃圾無腦臭婊龜孫子之輩 07/11 16:24
22Fmonkeyboy: 你是說師傅嗎?只要紅色開口就是尊重 07/11 16:25
23Fadagiox: 這勾結財團圈錢的力道越來越厲害了 不輸藍綠 07/11 16:25
24FF93935: 真有師傅的風格 什麼都民進黨害的 07/11 16:28
25Fctlwmmax: CC 07/11 16:30
26Fwmtsung: 哇靠,當初北門被卡在陸橋下不見天日幾十年怎麼都沒人抗 07/11 16:40
27Fwmtsung: 議?現在離那麼遠蓋個大樓就會影響? 07/11 16:40
28FWayneCSH: 幹 笑死 南鐵那堆垃圾 顏色是綠色什麼大便都當寶了 07/11 16:47
29Fshi21: 07/11 16:48
30FWayneCSH: 你可以貼到台南版讓大家笑一下 07/11 16:48
31Ffufufugogogo: 再卡兩年等柯下台 換有台灣價值人上台就好 忍忍 07/11 16:49
32Ftrajanus: 建議轉貼台南版啦 娛樂一下 07/11 16:54
33FA320: 柯糞賤畜現在改用這個當護航起手式? 07/11 17:17
34Fra88872: 台南只有糖好嗎,哪來的古蹟。 07/11 17:30
35Fazytjr: 817本來就是人渣垃圾 07/11 17:40
36Fvizcacha: 推 不要雙標 07/11 17:40
37Fqaxqwe: 好顏色!! 07/11 17:48
38Fweihome: 你是要阿北跟藍綠比爛嗎 07/11 17:59
39Fzoeapezoo: 後悔投XX 07/11 18:34
40Fpopgsct: 那你知道北捷工程挖到多少遺址嗎? 沒有 你只想酸南鐵而已 07/11 18:55
41Fa19851106: 樓上舉例錯誤 可憐 07/11 19:07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29 [新聞] 雙子星建案恐毀文資 學界要發動連署抗議 f0936649477 2020/07/11 15:49:49
41 >> Re: [新聞] 雙子星建案恐毀文資 學界要發動連署抗議 linhsiuwei 2020/07/11 16:01:24
0 Re: [新聞] 雙子星建案恐毀文資 學界要發動連署抗議 xinyi101 2020/07/11 18:29:14
10 Re: [新聞] 雙子星建案恐毀文資 學界要發動連署抗議 popgsct 2020/07/11 18:34:25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21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