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柯P掃街民眾祝凍蒜 吳益政囧臉:是我要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92則留言,8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8 ( 55推 7噓 30→ )
1.媒體來源: 中國時報 2.記者署名: 10:142020/07/05 中時 柯宗緯 3.完整新聞標題: 柯P掃街民眾祝凍蒜 吳益政囧臉:是我要選啦… 4.完整新聞內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5)日一大早陪同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掃街,但有民眾搞錯 要選的對象,對柯P直說「祝你凍蒜(當選)」,一旁吳益政囧著臉回「是我要選啦」針 對吳民調墊底,柯P認為,政治家跟政客解讀民調不同,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興起到掉 下來,不到兩年,也給政治人物很大警惕。 柯P今早8點就陪同吳益政到五甲肉豆公市場拜票,攤販及民眾大多挺熱情,有人主動放下 手邊工作握手,也有人搶著拍照。柯P打先鋒走前頭,吳益政緊緊跟在身邊,把握時間爭 取選民認同,但不少人誤以為是柯P來選高雄市長,場面頗為尷尬。 有民眾開臉書直播說「柯P要來高雄選市長了」,也有民眾劈頭對著柯文哲說「祝你當選 啦」,柯P急忙說「不是我啦」,吳益政則表情尷尬,手指著自己說「是我要選啦」。有 不少民眾搶著與柯P握手、拍照,吳益政則被晾在一邊,顯見知名度及人氣仍有待加強。 對於吳益政民調落後,柯P直言,政治家跟政客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對民調的解讀,台灣 政治已經進入變化很快時代,韓國瑜從興起到掉下來,不到兩年時間,給台灣政治人物很 大的警惕,因此要步步為營,每一天都要很認真工作。 柯P也坦言,高雄市長補選熱度不容易拉很高,選舉或執政對他來說,都是改變台灣的社 會運動,呼籲選民要比較3個候選人,能提出在地政策還是吳益政,只是選舉有很多外在 的包裝會蓋過這一切。 媒體問及現在行程多以市區為主,縣區行程是否落後?吳益政提到,這場選戰全台灣都在 關注,要把高雄最主要的問題點在哪,讓每個市民聽到,強調每一個行政區都有人脈可建 立路網,但因選舉準備時間非常短,民進黨執政壓縮到剩2個月,但他對縣區的問題平常 就在關心,不是到了選舉才談。 擔任吳益政競選總幹事的立委蔡壁如則說,吳益政坐二望一,選戰訴求理性,他是務實、 有論述的民代,高雄選民或中間選民,應該也會投吳,他對高雄市政20年來都非常熟悉, 目前「空軍」跟「陸軍」並行,陸軍以區為區分,每天早上走市場、下午跑商圈、晚上跑 夜市,讓市民看見吳益政。 蔡壁如坦言,目前時間不夠用,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5個人,會幫忙陸軍部分,帶領志工 站路口發宣傳品,讓更多人認識吳益政。她不怕藍綠夾殺,2018年台北市選戰也是「三腳 督」,相信最後會殺出重圍。 (中時 ) #柯文哲 #吳益政 #蔡壁如 #民眾黨 #立委 #市長 #高雄 #補選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705001417-260407?chdtv 6.備註: 蟑螂整天造謠抹黑說阿北在高雄沒人氣 結果被打臉了吼 支持阿北2022選高雄 主打還清負債3400億 -- https://i.imgur.com/icoMbkL.jpg https://i.imgur.com/X3tmOwX.jpg
https://i.imgur.com/ju1Tmvk.jpg https://i.imgur.com/sfq78X6.jpg
https://i.imgur.com/DcZK7Dd.jpg https://i.imgur.com/Decminb.jpg
https://i.imgur.com/1sKsxY1.jpg https://i.imgur.com/ylRMuy7.jpg
https://i.imgur.com/smtRGgx.jpg https://i.imgur.com/2y70876.jpg
https://i.imgur.com/gZyswC6.png https://i.imgur.com/kvd7l4Y.png 柯粉出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48.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3916492.A.F98.html
1Fcena0605: 又沒人認識你 07/05 10:35
2FWTF55665566: 民眾:蛤~你是誰? 07/05 10:35
3Fmakoto1982: XD 07/05 10:35
4FWTF55665566: 不是柯p要補選高雄嗎? 07/05 10:35
5Fssaw5166: 柯師傅說高雄沒人說吳益政的壞話 看來是因為沒人認識他X 07/05 10:35
6Frailwaytaiwa: 這個黨真是夠了 07/05 10:35
7Fgreensaru: 哈哈哈,笑死 07/05 10:36
8Fssaw5166: DDd 07/05 10:36
9Fkairi5217: 台北韓國瑜來了 凍蒜 07/05 10:36
10Fhkd2: 哈哈哈www 07/05 10:36
11Fsnow3804: 還以為柯文哲要選 07/05 10:37
12FXceberus: 可憐啊 柯粉 07/05 10:37
13Fjohnwu: 有人統計 柯屁幫別人助選選上的機率有多少嗎? 07/05 10:37
14FCavendishJr: 師傅應該御駕親征的 07/05 10:37
15Fptt987654321: 沒有花錢買媒體業配就是下標都對你冷言熱諷 07/05 10:38
16Fk7t7v7: 擊潰吳益政 07/05 10:38
17Fpolyasia: 這位政客總是幹話一堆 07/05 10:38
18Fcttw19: 阿北親征才能贏啦 07/05 10:40
19Fghostl40809: 吳益政:....... 07/05 10:40
20Ffday: 民進黨執政品質保證 07/05 10:41
21Fsodamnpig: 低能蚵粉真的是悲慘到我開始同情了 07/05 10:41
22Fbeyoursky: 好了啦益攻 07/05 10:42
23Fghostl40809: 去年柯也對民調解讀失誤 07/05 10:42
24Fjustice0616: 加油 07/05 10:42
25Fhyoerious: 5%仔 可憐哪 07/05 10:43
26Fcschuan: 坐二望一XDD 07/05 10:44
27Fdbdudsorj: 被看破手腳的黨 07/05 10:44
28Fthirdlittle: 民眾黨的網軍也太噁了吧 07/05 10:45
29Fsmileswan: 蝦米黨,有人報都是好事 07/05 10:46
30Farmay: 廖火化怎麼唸? 07/05 10:46
31Fakway: 阿北 洞算 07/05 10:46
32Fflybirdy: 八卦百萬柯韓粉剛好不住高雄啊 07/05 10:46
33Fquerencia: https://i.imgur.com/DWhMKzL.gif 07/05 10:47
34Fbradpete: 哈哈哈哈 07/05 10:47
35Fwsxwsx0426: 八卦給力點 07/05 10:47
36Falex00089: 炒新聞是這樣炒? 07/05 10:47
37Fsodamnpig: 還原TMD的核心本質啊,就是想總統的阿北與他的開心伙 07/05 10:47
38Fsodamnpig: 伴們 07/05 10:48
39Fderringer: 什麼!?不是阿北要選?震驚!!!! 07/05 10:48
40FTheAnswer: 坐二望一 ! 07/05 10:50
41Fsuperob: 柯批用心輔選好嗎? 07/05 10:50
42FIAMST1011: 我今天才知道 07/05 10:51
43FAline05: 新聞照片還以為是攤販在陳情呢,原來是求賜票喔 07/05 10:53
44FDoublecute: 哈哈哈XD 07/05 10:55
45FSougetu: 推,阿北加油 07/05 10:58
46FDrDisk: 天啊 比中屎平常酸吱進黨還要賤N倍 07/05 10:59
47FTWkiller: 說真的吳也無聊,重點本來就是阿北能不能上 07/05 10:59
48FTWkiller: 阿北2024不能當總統的話要民眾黨幹嘛 07/05 11:00
49Faaaaaalio: 柯黨的黨員存在感真可悲,就只有2個人有聲量 07/05 11:00
50Fzucca: 真慘,被利用 反正CF有知名度有聲量能撐到選總統時就好了 07/05 11:05
51Fzucca: 誰管你吳益政選民認不認識,本來就知道不會上 07/05 11:05
52Felzohar: 又選不上,洗屁版面? 4%資源回收垃圾黨 07/05 11:06
53FSzss: 可憐啊~整個黨只有講幹話的師傅跟講幹話的分靈體。 07/05 11:07
54Fzucca: 他是要來幫吳輔選的卻一直站中間...只是自己想要版面罷了 07/05 11:07
55Fillegalmad: XDD 07/05 11:09
56Ftysh710320: 出一張嘴 都是廢物 原來民眾黨立委的工作是幫輔選 07/05 11:09
57Ftysh710320: 舉韓當例子來說民意如流水 怎不說韓就是你推的? 07/05 11:10
58Ftysh710320: 或拿柯屁你自己跌落神壇當例子呢 07/05 11:10
59Fmakakatw: 師父還真敢拿韓國瑜當例子 當初力捧這草包的不就是師父 07/05 11:14
60Fsgheart: 不是啦這市場以後不要去了,不能反映民意嘛。 07/05 11:14
61Fmakakatw: 您嗎?真是翻臉如翻書 07/05 11:15
62Fkaodio: 有夢最美 柯粉相隨 07/05 11:16
63Filsr: 柯P來我一定投,不要只是藍或綠 07/05 11:21
64Flu82034: 坐二望一 ,贏定了 07/05 11:21
65FCarrarese: 總統好! 07/05 11:21
66Fyuchihsu: 坐二望一XDDD,智障壁爐妳認真? 07/05 11:23
67FMoogle: https://i.imgur.com/nLXhuTl.jpg 07/05 11:25
68Fdxdy: 柯糞以為吳能選上喔 笑死 丟臉 07/05 11:25
69Fwwvvkai: 你誰 07/05 11:29
70Fdaniellin999: 超北高市長 07/05 11:33
71Fktpp: 坐二望一?是貪一代吧 07/05 11:34
72Fpeterandwolf: 哈哈,可憐哪 07/05 11:40
73Fduckling4343: 阿北超前部署 為2024做準備 07/05 11:40
74Fash9911911: 蛤 不是柯要選喔 07/05 11:41
75Falexjeter: 綠圾只能洗這個 可憐 07/05 11:42
76Fgz: 你自己也掉下來怎麼不敢說 07/05 11:46
77Fnewland: 這就老問題了 阿北的人氣完全不能轉給候選人... 07/05 11:49
78Fpurplebfly: 吳就是自己出錢幫柯選總統打知名度用的啊,自己認份點 07/05 11:49
79Fyaieki: 可憐哪 沒人認識師父新收的小弟 07/05 11:54
80Fcbstgb: 高雄人加油 希望能早點擺脫藍綠惡鬥 07/05 12:06
81Ffarnorth: 先預祝柯總統也不行,綠共柯黑整天崩潰 07/05 12:13
82Ftom50512: 阿北凍蒜 阿北政績+1 07/05 12:18
83Fvaju: 柯萊爾自己來選也會輸啦 可憐 07/05 12:30
84Fbowen5566: 簽名檔很讚 07/05 12:31
85Fuam: 坐二忘一沒錯,已經蓋牌了,得民調得痔瘡 07/05 12:34
86Fr49: 看他們在瑞豐夜市掃街 打招呼的大多去跟柯拍 旁邊宣傳也都喊 07/05 12:55
87Fr49: 柯多 吳在一旁很邊緣 到底誰要選啊 07/05 12:55
88Fs81048112: 因為垃圾TMD本來就只看噁爛政客柯p這個邪教教主 07/05 13:34
89FSousake: 感恩蚵seafood,讚嘆蚵seafood。 07/05 13:36
90Ffoolfighter: 87柯糞XDDDD 07/05 14:27
91FGhamu: 中時越看越像民進黨側翼了.... 07/05 15:47
92Fcookies712: 民眾黨加油! 07/05 16:18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14
33
2
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