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看板 Wanted
作者
時間
留言 72則留言,1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8 ( 18推 0噓 54→ )
有出門喝酒的晚安 沒出門喝酒的晚安 終於還是太累 然後路倒了 笑死 跟朋友講事情我就拿著手機 蹦 嚇死一堆人 醒來就 https://i.imgur.com/fS1gnle.jpg
在這了 啊嗚 醫生說太操勞 狀況不太好 不過也就這樣 睡一覺感覺好多了 然後又得去陪笑陪酒順便賠罪了 人森 你很好~~他也不壞~~~~ https://youtu.be/FMl7GEaYwAE
但願每個人的付出都得到回報 但願每個人都能開心生活不受傷害 可惜只能是但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65.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93876542.A.5DC.html
1Foilcc: 好拼噢!保重身體耶。 07/04 23:31
2Fklarinett: 晚安 龍蝦 07/04 23:31
3Fmalusi: 我努力 結果要這樣才能睡覺 Orz 07/04 23:34
4Fmalusi: 晚安~ 07/04 23:34
5Fyeme: 麒麟龍保重 07/04 23:35
6Fmalusi: 會喔 我努力~ 07/04 23:35
7Foilcc: 他新刺青是麒麟噢? 07/04 23:37
8Fklarinett: 是喜羊羊 07/04 23:37
9Fmalusi: 不是齁 他們歐北共! 07/04 23:37
10Fmalusi: 刀疤喜羊羊我覺得如果畫得好我真的有考慮...... 07/04 23:38
11Foilcc: 我幫你畫 XD 07/04 23:40
12Fkeren0123: 都這樣了!你是不是該少喝點了... 07/04 23:41
13Fmalusi: 上次也有人說要畫還沒畫出來r 07/04 23:41
14Fmalusi: 嗯......喝不夠又覺得不好睡 喝太多又...... 人森 07/04 23:41
15Foilcc: 還好你不是一個人在路上 07/04 23:44
16Fzn0606: 我覺得你該睡覺 07/04 23:46
17Fmalusi: 對啊在路上可能旁邊被放個碗 然後就...... 07/04 23:47
18Fmalusi: 算啦 我也睡不著 而且很久前朋友就約了 我不好意思講原因 07/04 23:48
19Fmalusi: 推掉 07/04 23:48
20Fmary74: 刀疤喜羊羊刺的時候記得說欸 07/04 23:48
21Foilcc: 你的刺青師 沒打算設計刀疤喜羊羊 07/04 23:49
22Filovetheusa: 早日康復啦 07/04 23:50
23Filovetheusa: 鴨子還等你 07/04 23:50
24Fmalusi: 不是 是汪梯有人說要畫 cc你也畫啊xD 07/04 23:50
25Fmalusi: 我覺得我照鏡子會笑欸 如果刺...... 07/04 23:51
26Fyeme: 噗 XDDDDD 07/04 23:51
27Fmalusi: 好喔棒球王 07/04 23:51
28Fmalusi: 好像是嘟嘟.........484 07/04 23:51
29Foilcc: 看到鏡子裡 就笑 也很好 笑一笑 心情好 07/04 23:52
30Fyeme: 484什麼??? 07/04 23:52
31Foilcc: 嘟嘟快點畫一隻 07/04 23:52
32Fmalusi: 說要畫刀疤喜羊羊 嘖 07/04 23:54
33Fmalusi: 你們乾脆一人畫一隻 07/04 23:54
34Fyeme: 噗要b我阿 畫了就要刺484 07/04 23:54
35Foilcc: 畫了就要刺喔 07/04 23:56
36Fpanqqzhu: 也太誇張 07/04 23:57
37Fmalusi: ......如果你們畫得很......厲害我真的可以......考慮 07/04 23:58
38Fmalusi: 有一點誇張 不過能睡一覺也不錯...... 07/04 23:59
39Foilcc: 我會認真畫一隻 XD 你喜歡Q版 還是 精緻版 07/04 23:59
40Fmary74: 樓上畫Q版的 這樣應該更喜感 07/05 00:01
41Fmalusi: 你可以都畫嗎xDD 07/05 00:02
42Fmalusi: 瑪麗哩賣歐北共 07/05 00:02
43Fpanqqzhu: 已經不是有一點了吧XDDDD 07/05 00:02
44Foilcc: 今天看到有一隻長的像皮卡丘的 Q版 忘記叫啥 07/05 00:02
45Fmalusi: 皮卡丘不是老鼠嗎 07/05 00:03
46Foilcc: 呃 我不知道噢!我跟他不熟。但我覺得史迪奇是無尾熊? 07/05 00:07
47Fsardine: 保重.... 07/05 00:07
48Fyeme: 那就交給美c畫了啊XDDD 07/05 00:08
49Fmalusi: 皮卡丘很可愛欸 !發電欸老鼠 07/05 00:08
50Fmalusi: 我會保重謝囉 07/05 00:08
51Fmalusi: 嘟嘟畫起來 07/05 00:09
52Fyeme: 畫了你又不刺 浪費我的創意 嘖嘖 07/05 00:10
53Fmalusi: 我幫你印出來裱框 傳承 07/05 00:14
54Fafa5566: 路西 還好嗎? 07/05 00:22
55Fmalusi: 還行喔 正在吃東西 07/05 00:24
56Foilcc: 那你多久退房 07/05 00:25
57Fmalusi: 退房好像在外宿xD 已經出來啦在吃東西 07/05 00:27
58Fmary74: 終於會餓了是吧 07/05 00:29
59Fmalusi: 對 一碗大玉米濃湯的第一餐...... 07/05 00:30
60Foilcc: 吃營養一點 07/05 00:32
61Fmalusi: 我都亂吃 只有愛喝湯xD 07/05 00:33
62Fpigusu: 晚安 保重 07/05 00:35
63Fmalusi: 晚安 07/05 00:38
64Foilcc: https://i.imgur.com/ow99WrK.jpg 喜羊羊可以畫成類似這 07/05 00:44
65Foilcc: 種嗎XD 07/05 00:44
66Fbightn66796: 想起之前昏迷在廁所後沒人發現... /有打點滴就好 07/05 00:48
67Fbightn66796: 多保重欸 07/05 00:48
68Fmalusi: ......欸欸欸這也太醜! 07/05 01:01
69Fmalusi: 還好你人沒事 對啊我雖然不知道打什麼 07/05 01:01
70Fmalusi: 會喔感謝! 07/05 01:01
71Foilcc: 很可愛啊XD 07/05 01:01
72Fmalusi: .....................原來你喜歡這種......... 07/05 01:07

Wanted 看板熱門文章

29
64
2020/08/13 17:03:59
13
26
2020/08/13 17:17:22
17
28
2020/08/13 18:08:50
21
64
2020/08/13 19:05:09
18
26
2020/08/13 19:31:32
11
58
2020/08/13 19:35:58
26
71
2020/08/13 19:58:27
12
28
2020/08/13 20:04:22
22
37
2020/08/13 20:32:48
9
31
2020/08/13 21:11:14
12
27
2020/08/13 21:12:32
32
96
22
45
2020/08/13 21:34:10
18
34
19
42
2020/08/13 23:24:09
22
52
2020/08/13 23:37:35
19
35
2020/08/13 23:42:25
19
36
2020/08/13 23:57:39
10
31
2020/08/14 10:08:12
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