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除了科博館外還有適合親子共遊的地方嗎?

看板 Taichungbun
作者
時間
留言 63則留言,38人參與討論
推噓 35 ( 35推 0噓 28→ )
有點急,排版比較亂請見諒哈! 表妹帶了兩個小孩(一個國三、一個國一)來台中渡假 問我除了科博館外還有哪些其他的博物館可以去的 但是台中我真的還不大熟 其實如果是我的小孩我會帶去看電影、打撞球、去溪邊玩水、然後晚上帶去夜市大飽朵頤 (度假不就是要玩樂嗎?) 不過表妹是比較正經的人 覺得渡假還是不能離開教育 所以叫我推薦一些比較有人文或科學的地點 這真是考倒我了 想問問大家 能給些建議嗎?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33.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593659493.A.172.html
1Fblackbear21 : 國美館? 07/02 11:13
2FBenegas : 國美館啊 動漫街 勤美誠品 審計新村 07/02 11:13
恩恩我推薦他們去國美館了
3FMx1720 : 劇院? 07/02 11:16
4Foceanplus : 動漫街直接刪掉吧 父母會想哭 07/02 11:16
5FBenegas :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中興大學 07/02 11:16
6Feukoala : 接觸大自然也是一種教育啊 07/02 11:17
是的不過這天氣去爬山好像還是太熱了點
7FBenegas : 台中觀光局提供的 https://is.gd/czYsxZ 07/02 11:17
8Fz1288 : 清水休息站+鰲峰山公園 07/02 11:29
9Fz1288 : 后豐鐵馬道 07/02 11:30
10Ffspmlp : 親子館 07/02 11:32
11Fvick6339 : 國三跟國一這種去逛書局就好吧… 07/02 11:41
12FMilzy : 回樓上 笑死 那就去圖書館看書 07/02 11:42
13FMilzy : 度假不能離開教育 還叫度假?????? 07/02 11:42
14Ffollow420 : 清水有紙藝館 07/02 11:48
15Ffollow420 : 還是帶去抱石放放電流汗也行 07/02 11:49
16Fkakashi71 : 國一國三可能會覺得科博館無聊 07/02 11:50
17Fkakashi71 : 個人覺得科博館比較適合小學生,裡面的常設展,從小 07/02 11:51
18Fkakashi71 : 到大幾乎沒什麼變XD 07/02 11:51
19Fkakashi71 : 但夏天去吹冷氣還不錯…還可以順便去美術館 07/02 11:52
小時候有去過那個太空劇場還有嗎?
20Fals8855 : 霧峰921+林家花園+亞大; 07/02 11:53
21Feternalmi16 : 國美館、歌劇院、東海大學、民俗公園吧,前三個滿大 07/02 11:53
22Feternalmi16 : 的,但民俗公園很小一下就出來了,不如去霧峰林家 07/02 11:53
23Fopheius : 可以叫他門不要來嗎 07/02 11:54
24Fhoverfall : 叫她自己想阿 07/02 12:07
25Fguitarlee : 新時代看電影逛逛百貨,頂樓有湯姆熊,這天氣在室 07/02 12:10
26Fguitarlee : 內安排多一點 07/02 12:10
27FHillboy : 網咖、湯姆熊、大魯閣 07/02 12:11
哈哈如果我有小孩我也會帶他們去湯姆熊跟太魯閣,放暑假嘛不就是要開心玩樂嗎?
28Fzark07222 : 宮原眼科,再去美術館,晚上去柳川 07/02 12:11
29FLonyIce : 科博館 植物園 美術館 07/02 12:20
30FFlorabee : 現在植物園蚊子多又兇 07/02 12:24
31Fkeepstudying: 其實,如果有游泳器具,帶去有滑水道的游泳池就可以 07/02 12:37
32Fkeepstudying: 耗掉一個下午。國中生也暑假了,不會再帶去「賦予知 07/02 12:38
33Fkeepstudying: 知識」的場所,他們會討厭你 XD 07/02 12:38
順道問大家一下,大台中地區有類似八仙這種水上樂園嗎?
34Fj821005 : 帝國糖廠 霧峰光復新村 豐樂公園 東海 中興 07/02 12:41
35Fyiyin330 : 鐵馬道騎腳踏車 07/02 12:52
36Fyiyin330 : 別帶去溪邊了,出事的還不夠多嗎 07/02 12:53
37Fcher1 : 參觀各大學 07/02 13:04
38Fhunter6126 : 國美館推 07/02 13:19
39FRheims : 豐原in89 看電影也不錯 07/02 13:26
40Fdreamer910 : 台中有隱者地圖的導覽,會介紹舊城區跟車站附近,但 07/02 13:27
41Fdreamer910 : 是算人頭的,有點貴。博館類還推大里纖維工藝博物館 07/02 13:27
42Fdreamer910 : . 07/02 13:27
在這邊謝謝各位啦,他們應該是去國美館了! ※ 編輯: post30 (36.232.133.164 臺灣), 07/02/2020 13:47:10
43Fopheius : 有馬拉灣啊 不然跑彰化的小墾丁 07/02 14:19
44FRaiGend0519 : 台中育教設施真D少... 07/02 14:44
45Fannynien : 推薦摘星山莊,有志工導覽解說古蹟,非常有教育意義 07/02 15:24
46Fannynien : 還有寶熊漁樂碼頭(室內),也很適合親子 07/02 15:26
47Fmepe1018 : 就做你本來計畫想做的事就好~~看電影、逛夜市~~ 07/02 15:27
48Fmepe1018 : 孩子會很感謝妳~~因為回家後換媽媽帶就沒有這些機 07/02 15:27
49Fmepe1018 : 會 07/02 15:27
50Fannynien : 哈哈,推樓上的建議,其實小孩內心可能也想放風透 07/02 15:31
51Fannynien : 氣玩樂一下 07/02 15:31
52Fjmorpheus : 文創園區(台中酒廠) 07/02 15:42
53Flala0317 : 我也覺得放假就是要往自然走 面對環境、生命的教育 07/02 16:20
54Flala0317 : 是書中學不到的 07/02 16:20
55Fs6396 : 推薦親子館 07/02 16:23
56Fqqwhaleqq : 馬拉灣玩水 07/02 18:30
57Frefgdata : 水雲端有水池 07/02 18:58
58Fbye2007 : 科博館+太空劇場+植物園 就可以玩一天了 07/02 21:27
59Fbye2007 : 科博館的常設展 五層樓的科學中心 生命科學廳 都有 07/02 21:28
60Fbye2007 : 大更新了啦 跟小時候不一樣 地球環境 中國科學就沒 07/02 21:29
61Fbye2007 : 什麼大改變... 07/02 21:29
62Fgoodplan547 : 汽車旅館 台中有名的不推薦 07/03 03:14
63Fcccmn : 紙博館 07/03 07:54

台中 看板熱門文章

109
134
29
39
18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