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機是否被監控

看板 Ios
作者
時間
留言 102則留言,86人參與討論
推噓 3 ( 38推 35噓 29→ )
問題描述: 使用蘋果手機i6s,無論信箱或line或fb,或上網,都會被監控 現在換了手 機華碩,也是一樣,以下 疑似監控者:稱呼”他” 情況一:使用line看新聞時,底下突然會浮現長條黑框,而黑框內白色的字體顯 示有新的資訊卡登入 情況二:換了華碩手機之後,”他”就問我說,你的電話號碼多少 什麼手機 情況三:line未讀訊息,已被讀取了 情況四:正使用line與人對談時,我寫的文那個人都沒讀取,可我寫的文那個人 都有讀取,應該說,我在寫文的時候”他”正在登入我的手機看我打的訊息 情況五:如果我手機重新設置回到原廠時,過了沒多久,我的手機會自動出現要 下載的東西,硬要執行,沒有別的選擇只能按確定 情況六:當我變更密碼與帳號,不管在哪個line或fb更換,”他”都知道我換了什 麼密碼及什麼帳號 情況七:我的手機耗電量很大 (有時很大/有時很小) 我要如何知道我的手機被動了手腳 我要如何破解手機被監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3.33.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93595683.A.C13.html
1Fkouta: 問安卓是不是錯版? 07/01 17:29
2Fjjpower: 這是電影劇情嗎 07/01 17:29
3Fdswerfftre: 多重人格 建議去看看醫生 07/01 17:33
4FHam10159: 有可能 07/01 17:36
5FHam10159: 1.換張SIN卡 07/01 17:36
6FHam10159: 2.你可以上網的社交平台ex.FB,line,gmail 07/01 17:36
7FHam10159: 被植入惡意程式 07/01 17:36
8FHam10159: 3.手機本身被植入惡意程式 07/01 17:36
9FHam10159: 4.惡意程式利用第2點入侵手機 07/01 17:36
10Flions0164: 又是這個帳號. 07/01 17:37
11Fchenming867: 你有什麼App是6s跟ASUS都有下載的啊? 07/01 17:37
12Fmwiei: 錄影放上來大家才知道你在說什麼 07/01 17:50
13Fzxc1223: 是不是一下男一下女,小心彗星要撞地球了 快逃 07/01 17:52
14Fagreerga: 先去看醫生 07/01 17:56
15Fkurvenjl: 好像電影情節 07/01 17:56
16Fsam613: 他:嘻嘻 07/01 17:56
17Fkisia: 先看醫生 07/01 17:57
18Fs425247: 這篇文章我好像看過不止一次 07/01 17:59
19Fho83leo: 真厲害,比FBI還厲害。 07/01 18:04
20Fkbming14: ... 07/01 18:05
21Fxufuu: 不要使用插電用品 回歸自然去 07/01 18:08
22Fad81h46r: 手機帶著,到精神科掛號 07/01 18:17
23Fhgukygui: 我也好像曾經看過有人發一樣的 07/01 18:25
24Fdowop123: 恢復原廠設定試試 07/01 18:27
25Fsherry1991: 這個問題太高科技了,為避免等待網友回覆的這段時間 07/01 18:27
26Fsherry1991: 手機繼續被監控,請帶手機前往精神科尋找專業解決問題 07/01 18:27
27Fsherry1991: ,還自己一個無干擾空間! 07/01 18:27
28Fknmtou: 板規5.b 07/01 18:31
29Fcs01580: 如果他真的要監控你, 為什麼要被你發現, 這很矛盾耶 07/01 18:31
30FMXIC: 重製看看阿。 07/01 18:38
31FRseert: 有截圖嗎? 07/01 18:43
32Fjason0828: 似曾相識的感覺 07/01 18:47
33FRC8377: 以前好像有看過類似的文章 07/01 18:58
34Faa97531aa: ? 07/01 19:09
35Fsportsyzm: 重灌iOS 07/01 19:10
36Festupid: the matrix has you, Neo 07/01 19:14
37Fchang7741: 手機版佐為 07/01 19:17
38Fcodevery0117: 先去看醫生 07/01 19:28
39FMryuan: 你很紅? 07/01 19:33
40Fdavendaven1: 去醫院吧,光看你寫的文就知道一定不是手機問題 07/01 19:37
41FDDD2002: 這是認真文還是反串啊? 07/01 19:38
42Fluxylu: 關機不會? 07/01 19:40
43Fonollll: 笑死 來iOS板問安卓 07/01 19:53
44Fmysteria: 上面的都有看懂他在說什麼?我慧根不足看不懂 07/01 20:05
45FalwaysOGC: 些截個圖或是拍照一下那些被駭的照片看看可以嗎 07/01 20:06
46Fyixiang921: 我以為我走錯版 07/01 20:08
47Fgreg7575: 我猜是智能不足 07/01 20:16
48Fjacky070: 精神科人很多 記得早點掛號 07/01 20:20
49Feric20: 看醫生 現在 快 07/01 20:26
50Fmathrew: 首先,你先證明你有被監控 07/01 20:45
51Flittlehost: 我也覺得上帝在監控我 07/01 20:47
52Fsimpleclean: 去看醫生 07/01 20:49
53Fzotal: 8 07/01 20:51
54FSougetu: 可以先磨練文字表達能力嗎 07/01 20:55
55Fwryyyyyyyy: 去看醫生 07/01 21:00
56Flouis903: 把網路關掉不會 07/01 21:12
57Fhgukygui: 我大概可以翻譯一下就是他傳賴對方可以馬上看到他傳什 07/01 21:13
58Fhgukygui: 麼,別人傳給他他還沒看別人就顯示已讀,他認為是對方 07/01 21:13
59Fhgukygui: 馬上就看人家傳給他什麼了,這種的很大部分可能是被對 07/01 21:13
60Fhgukygui: 方用電腦版賴登入了,不過跟ios沒關係就是了 07/01 21:13
61Fchenming867: 他最前面說6s跟ASUS都會關連可能在這 07/01 21:16
62FYChromium: 我也覺得我被監控,我只要在line說我要買哪張股票,那 07/01 21:17
63FYChromium: 隻就開始跌 07/01 21:17
64Fmacrossga: 先去學寫作文好嗎? 07/01 21:35
65Fziya: 被害妄想症? 07/01 21:52
66Fyitea: 去看醫生 07/01 22:12
67Fberserkman: 下一步就是思覺失調砍人囉 07/01 22:13
68Fk7881683: 看醫生 07/01 22:17
69FPussySucker: 是的 很危險 請把手機丟了 07/01 22:27
70FEggXBlueSky: 哪部 07/01 22:36
71Fvv956: 應該是糖鳳 07/01 22:39
72FrLks02: 你覺得會被監控 就不要用手機 07/01 22:59
73Fsaobox: 我們看起來像唐鳳嗎 07/01 23:04
74Fsorryimdumb: 哈哈 是我啦 07/01 23:16
75Fhjgl835383: 好詭異 07/01 23:18
76FAnewMitch: 是,你被監控 07/02 00:28
77Fheber: 呃...我看不懂耶... 07/02 00:53
78Fbn5566: 嘻嘻 是我啦 07/02 00:54
79Falexyen0606: 去看醫生 07/02 01:12
80Fwallholla: 另一個人格用的? 07/02 05:33
81Fgreed3819: 沒圖 07/02 05:38
82FWulinWorks: ... 07/02 06:47
83Fdunkjames: 建議原po錄影 沒有影片佐證 很難讓人信服 07/02 07:56
84Faskker: 沒按時吃藥復發了吧 07/02 08:10
85FRecluz: 在這版問安卓是否搞錯了什麼 07/02 08:46
86Fmadeathmao: 拜託別出門,我怕你搞出社會案件 07/02 08:51
87FDucklover: LINE應該可以看到登入中的裝置吧? 應該先確認是否有 07/02 10:37
88FBigHeadDoggy: 可憐 07/02 12:07
89Fa3619453: 這文體看完之後....我低一個想法就是建議你真的詢問醫師 07/02 12:20
90Fa3619453: 比較好 07/02 12:20
91FCPDOG: 既視感 07/02 12:20
92FChoKyuHyun: 真的沒人要監控你 07/02 16:28
93Fpc0991: 沒人想知道SIN卡是什麼嗎? 07/02 17:09
94Fdsa35197: line什麼時候是這樣通知新的登入了XD 07/02 17:33
95Fisraelii: 系統重置,不要越獄 07/02 18:31
96Fpneumas: 要推薦身心科醫師嗎? 07/02 20:37
97FLonyIce: 又是你 07/03 13:28
98Fcwjchris: 拿著手機去報警啊 07/03 18:42
99Fkaosps2: 白明顯 你可能壓力太大 去看身心科 07/03 19:32
100Fkaosps2: 診所先查好 手機放家裡這樣就不會被監控 07/03 19:35
101Fkaosps2: 趕快去看 才不會繼續被監控 你也能過的比較舒服 好嗎 07/03 19:41
102Fthomaschion: 不要上網 07/05 20:36

iOS 看板熱門文章

18
37
2020/07/01 07:49:54
3
102
2020/07/01 17:27:58
0
29
2020/07/02 00:41:23
22
43
2020/07/04 21:22:15
36
60
2020/07/07 00:53:24
65
81
13
40
24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