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私密處清潔有因為夏天改變嗎?

看板 Beautysalon
作者
時間
留言 72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6 ( 26推 0噓 46→ )
是否已讀取發文須知並詳閱版規(Y/N):Y 用過不少私密處清潔,現在是賽吉兒、絲膚潔、蕾莉歐都輪著用 是沒特別為了夏天改變 可是像洗面乳、沐浴乳都會夏天肥皂或清爽型、冬天保濕型 臉部保養就更不用說了 那私密處清潔這部分 大家是有因為季節調整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96.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eautySalon/M.1593590449.A.5CD.html
1Flittlewren: 沒有 一直都用水+普通肥皂。 111.71.124.85 07/01 16:07
我洗肥皂會覺得乾乾的,不太喜歡QQ ※ 編輯: ZHAOYAN (101.15.196.207 臺灣), 07/01/2020 16:32:27
2Fmakeme: 婦產科醫生:拜託不要拿奇奇怪怪的東西亂 114.32.218.179 07/01 16:41
3Fmakeme: 洗下面!用清水! 114.32.218.179 07/01 16:41
4Flittlewren: 大家所謂的私密處是指清洗外陰部嗎? 111.71.124.85 07/01 16:53
5Flittlewren: 小陰唇裡面應該不需要特別洗吧。如果 111.71.124.85 07/01 16:53
6Flittlewren: 生病感染不是應該要用藥? 111.71.124.85 07/01 16:54
外陰部沒錯,就是身體清潔的概念 不是洗裡面啦!我想little大說的用水+肥皂也是洗外面吧?
7Fapotato: 問過醫生 私密處清潔是可以用的 婦產科 39.10.197.6 07/01 17:14
8Fapotato: 本身也會賣婦潔、絲膚潔 39.10.197.6 07/01 17:14
9Fapotato: 施巴跟賽吉兒好像也看過? 39.10.197.6 07/01 17:14
10Fapotato: 重點還是有生病感染就要去看醫生 陰道內 39.10.197.6 07/01 17:14
11Fapotato: 部也不要擅自灌洗 39.10.197.6 07/01 17:14
12Fapotato: 外陰部就是當作平常的皮膚保養 39.10.197.6 07/01 17:14
13Fapotato: 再因膚況不同改變用的清潔產品而已 39.10.197.6 07/01 17:15
跟我理解的差不多...我只有絲膚潔在診所買的 但賽吉兒和蕾莉歐問過醫生都說可以用
14Fallegralee: 用清水真的無法 223.136.100.49 07/01 18:41
15Fannieonce: 只用清水會臭臭的吧XD 110.26.44.40 07/01 19:50
16Fchyna0717: 我以前一直用清水,後來發現流汗或久坐 114.24.229.206 07/01 20:51
17Fchyna0717: 味道會比較重,買私密處沐浴露洗就好了 114.24.229.206 07/01 20:51
汗味用清潔劑洗去的概念,就跟我們身體流汗會用沐浴乳一樣XD
18Fibaby: 會臭請看醫生 114.32.218.179 07/01 21:16
19FRUUUI: 不否認用清水就好,但我用了清私密處的味道 27.246.200.26 07/01 23:09
20FRUUUI: 真的變淡了所以還是會繼續用 27.246.200.26 07/01 23:09
21Fmiraiiiii: 我都只用清水洗 從來沒用過私密處清潔 36.233.30.234 07/01 23:10
22Fmiraiiiii: 用品也沒味道 味道明顯的話最好還是看 36.233.30.234 07/01 23:10
23Fmiraiiiii: 個醫生 或從飲食調整(? 之類的XD 當然 36.233.30.234 07/01 23:10
24Fmiraiiiii: 我的意思不是說不要用專用洗劑 只是說 36.233.30.234 07/01 23:10
25Fmiraiiiii: 如果已經到會臭 那絕不是用清水洗的問 36.233.30.234 07/01 23:10
26Fmiraiiiii: 題 36.233.30.234 07/01 23:10
27Fmiraiiiii: 結論: 會臭請看醫生+1 36.233.30.234 07/01 23:12
之前有去看過婦科,但不是因為下面臭啦...看完都懷疑自己很臭了QQ
28Fmoomin60129: 私密處有異味有部分原因是因為飲食習111.239.179.119 07/01 23:45
29Fmoomin60129: 慣喔 可以查查看111.239.179.119 07/01 23:45
30Fsparklekyu: 只用清水+1,沒味道 1.165.13.2 07/01 23:59
31Fe2588963: 改在每次上完廁所之後用水沖,異味和感114.136.218.141 07/02 00:01
32Fe2588963: 染情況會改善很多114.136.218.141 07/02 00:01
33Fannieonce: 阿抱歉,不是說惡臭那種啦,就一整天下 110.26.44.40 07/02 00:21
34Fannieonce: 來汗啊尿啊分泌物之類的,我再查查飲食 110.26.44.40 07/02 00:21
35Fannieonce: 如何改善好了 110.26.44.40 07/02 00:21
我懂,其夏天又會再明顯一點,就有點像流汗有味道的感覺吧...又不到狐臭 跟你分享一下,我覺得甜食吃太多真的會比較嚴重,可以注意一下
36Fbaranohana: 一年四季都用施巴 223.137.66.119 07/02 00:50
37Fcolsi: 推蕾妮亞潔淨慕絲 便宜又好用 39.8.134.33 07/02 01:17
38Fibaby: 你需要的是免治馬桶 114.32.218.179 07/02 01:24
39Fcindy3959: 一直都只用清水洗也沒什麼味道 36.237.201.2 07/02 07:33
40Fhedy0930: 前陣子是間隔的用私密處清潔劑 後來又 180.217.139.91 07/02 12:18
41Fhedy0930: 改回每天用 因為會有像是皮屑還是油脂 180.217.139.91 07/02 12:18
42Fhedy0930: 的分泌物(不確定)單用清水洗不掉 180.217.139.91 07/02 12:18
43Fhedy0930: 平常大小號完則是用水沖 只用衛生紙已 180.217.139.91 07/02 12:19
44Fhedy0930: 無法接受 180.217.139.91 07/02 12:19
45Fyoyo821103: 一年四季都用清水或肥皂 然後洗完澡 114.137.10.84 07/02 12:34
46Fyoyo821103: 不穿內褲 114.137.10.84 07/02 12:34
加上夏天盡量裙子或寬褲,少穿牛仔褲
47Fjo1022: 冬天夏天都絲膚潔 沒換過 223.137.64.138 07/02 12:48
※ 編輯: ZHAOYAN (101.12.48.127 臺灣), 07/02/2020 15:37:08
48Fqq17430new: 不是不能用肥皂嗎?怎麼推文好幾個用 223.139.74.35 07/02 16:00
49Fqq17430new: 肥皂… 223.139.74.35 07/02 16:00
50FVITID: 天氣太熱會改用長效型的私密沐浴露220.137.152.201 07/02 17:42
51Fsepends: 原po我懂你!以前也是只用清水派,但還是 27.242.68.102 07/02 18:39
52Fsepends: 覺得會有點味道(不是感染的惡臭)本身 27.242.68.102 07/02 18:39
53Fsepends: 很會流汗+油肌多少有影響,後來用私密清 27.242.68.102 07/02 18:39
54Fsepends: 潔產品覺得有改善。不過我不會每天用也 27.242.68.102 07/02 18:39
55Fsepends: 不在乎換季哈哈,就是選最基礎溫和清潔 27.242.68.102 07/02 18:39
56Fsepends: 的產品而已 27.242.68.102 07/02 18:39
57FJencole: 我超多瓶 但夏天沒刻意換 49.216.188.242 07/02 19:08
58Fwpmgmvn: 平常用清水,夏天會用婦潔感覺會比較心安 114.41.223.228 07/02 21:20
59FBugman: 夏天我用curel洗面乳我覺得很舒服 123.192.220.37 07/03 00:24
60Fquiy: 之前醫生是說不要用專門的沐浴露,洗澡時沐 1.168.72.83 07/03 07:44
61Fquiy: 浴乳洗就好了……可能各派說法不一吧 1.168.72.83 07/03 07:44
62FTaraxacum: 肥皂可能會太刺激喔,建議不要,就正常 114.45.246.142 07/03 11:33
63FTaraxacum: 沐浴乳清洗就好,洗完可以稍微用吹風吹 114.45.246.142 07/03 11:34
64FTaraxacum: 乾,保持乾燥,不用特地買專用的,多喝 114.45.246.142 07/03 11:36
65FTaraxacum: 水,調整一下飲食試看看。 114.45.246.142 07/03 11:36
66FTaraxacum: *吹風機,這是婦產科醫生跟我說的。 114.45.246.142 07/03 11:39
67Feuroyufish: 我自己的經驗是,內褲材質非常重要, 219.85.174.143 07/04 11:46
68Feuroyufish: 尤其是夏天流汗後味道很可怕...但換 219.85.174.143 07/04 11:46
69Ftiore: 目前用蕾妮亞的潔淨慕絲,之前從天氣涼用到 27.52.35.4 07/06 11:23
70Ftiore: 現在大熱天都很適合 27.52.35.4 07/06 11:23
71Fneawxkfobc: 我用絲膚潔長效清新的那款 冬天也照180.217.171.194 07/06 17:11
72Fneawxkfobc: 用 沒刻意換180.217.171.194 07/06 17:11

BeautySalon 看板熱門文章

14
2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