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播] 中信 2:3 樂天 六△ 陳子豪

看板 Monkeys
作者
時間
留言 53則留言,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31 ( 31推 0噓 22→ )
討論串 2
P:翁瑋均 NP:88 OUT:●● S F 114 F 130 B 147 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8.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593520079.A.469.html ※ 編輯: sp89005 (223.139.8.209 臺灣), 06/30/2020 20:29:26
1Faustin0624: K 06/30 20:29
2Fevo2100: 水 06/30 20:29
3Fv2ssili: 翁棒棒 06/30 20:29
4FWanYC: 三上三下!!! 06/30 20:29
5Falexcf: K 06/30 20:29
6FRG5678: 三振他 06/30 20:29
7Fwangazi: KKK瑋均帥! 06/30 20:29
8Fsuperwhite: KKK 06/30 20:29
9Fbluesophia: 哇,突然猛起來? 06/30 20:29
10FWanYC: 讚讚 連3k 06/30 20:29
11FDeAmorFati: 累了 06/30 20:29
12Fbrian9b3b: 水 06/30 20:29
13Fhgs000sss: KKKKK 06/30 20:29
14Fyozvi: 翁仔棒棒 06/30 20:29
15Ftnl0716: kkkkkk 06/30 20:29
16Falexcf: 瑋均:學長我自己來就好! 06/30 20:29
17Fsuperwhite: 翁欸:學長不知道戳爽沒 我自己來搞定就好 06/30 20:30
18Fspatialmoon: 不知道會不會偷.... 06/30 20:30
19Fd92103d32: 帥 06/30 20:30
20Fpablog: 今天好穩定 學長要挺一下啦 06/30 20:30
21Fdragon50119: 翁! 06/30 20:30
22Fwj6520: 翁仔好棒棒! 06/30 20:30
23Fjackie30219: 翁感覺壓力山大 06/30 20:30
24FWanYC: 打線支援一下 06/30 20:30
25Fallenbret: 他必須還要再拼一局 06/30 20:30
26Fsmalla830: 翁我真的 帥到極限 06/30 20:30
27Ftnl0716: 還會試一局嗎 06/30 20:30
28Frealmarmot: 瑋均帥炸 06/30 20:30
29Fpeja1107: 哇噻 今天骰到六嗎 06/30 20:30
30Fbluesophia: 剛剛開扁完,整個猛起來? XDDDD 06/30 20:30
31Fasrrrr: 讚.. 06/30 20:30
32Fsherry99178: 後面牛棚不敢看 06/30 20:30
33Fallenbret: 翁感覺已經在用腎上腺素在拼了 06/30 20:30
34Fjackie30219: 下一局後段棒,感覺會偷 06/30 20:31
35Ftp61i6503: 會再一局吧! 06/30 20:31
36Fsherry99178: 剛剛有開扁吼 多多扁起來 06/30 20:31
37Fsuperwhite: 翁欸真的主場賽揚欸 不愧是我猿翁瑋殷 06/30 20:31
38Fspatialmoon: 打線打多一點 下一局很關鍵啊 06/30 20:31
39Fjackie30219: 但萬一有上壘風險就很高了,輪到前段棒 06/30 20:31
40Fsmalla830: 多得幾分拜託 06/30 20:31
41Fforce1: 贏定了啦 06/30 20:31
42Faustin0624: FO 06/30 20:31
43Ftnl0716: 勿舒服0.0.. 06/30 20:31
44Fhcastray: 某樓就專程跑來舒服的 看了好幾次了 06/30 20:32
45Fsherry99178: 好幾場都推那種文 很故意吼 06/30 20:33
46FJoba07: 那是海巡嗎? 06/30 20:33
47Fsuperwhite: 他還在怒灌文嗆我和另一個版友勒 06/30 20:34
48Fsuperwhite: http://i.imgur.com/V9ZwBJU.jpg 06/30 20:37
49Fsuperwhite: http://i.imgur.com/pdr47uL.jpg 06/30 20:37
50FJoba07: 應該是海巡吧 06/30 20:40
51Fforce1: 我是吱迷,你們有事嗎?一直說別人海巡 06/30 21:15
52Fpaul810928: 是吱迷會在喵贏吱去喵板喊謝謝統一以及在岳東華轟再 06/30 21:21
53Fpaul810928: 見轟時去爪板喊水嗎? 06/30 21:2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7 [轉播] 中信 2:3 樂天 六△ 陳子豪 sp89005 2020/05/01 20:40:46
53 >> [轉播] 中信 2:3 樂天 六△ 陳子豪 sp89005 2020/06/30 20:27:57

Monkeys 看板熱門文章

10
25
13
45
2020/07/03 21:26:09
26
55
2020/07/03 21:29:37
32
95
2020/07/03 21:39:23
24
58
35
65
15
25
2020/07/03 21:56:47
26
35
2020/07/03 22:06:05
14
30
2020/07/03 22:15:21
12
27
2020/07/03 22:23:43
51
77
2020/07/03 22:26:22
22
37
14
26
2020/07/04 14: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