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爆卦] 黃之鋒退出香港眾志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49則留言,2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 ( 15推 1噓 33→ )
討論串 13
※ 引述《takase (............)》之銘言: : 現在很明顯是中共要收網了,要動用國安法工具對香港人秋後算帳了 : 黃之鋒肯定是黑名單上前幾名不成問題,不管他有沒有掛香港眾志的title : 照樣會被針對 : 在這種狀況下,一人做事一人當,當然是希望盡量把損害控制到最小 : 讓中共針對自己就好 : 當然你也可以質疑說 這種切割有用嗎? : 一是 其實也沒有其他的好辦法,可以的話就是由黃之鋒出面去坦 : 讓中共的壓力單獨衝著他和少數幾個領袖人物來 : 一是黃之鋒自己也只是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 : 雖然目前為止表現的都是超齡的成熟 : 但真的遇到了很嚴重的狀況,也只會選擇最直接的、正面對決的方案, : 由自己挺身而出面對 : 但對八卦某些人而言,你酸了師傅就該死,你讓師傅熱臉貼冷屁股就該死 : 你搶走曝光率和關注度就該死 : 這群人的嘴臉.....真的是很噁心 : 黃之鋒被中國抓去關,或者被歐美保護逃出香港 : 反正不管怎麼樣,這些人都有得酸不是? 從一個勝利走向另一個勝利這樣 他要切割要坦 老共會就順他的意切割? 再者,他不想坦,老共也會拉他出來坦 這本來就會發生的事 別忘了眾志是他創立的 他有他的責任在這個狀況下擋在前面 這時退出到底能改變什麼? 有沒有想過繼任者會被老共怎樣對待? 他退出後底下的人就不會被"牽連"? 就能改變老共的記憶嗎? 我怎不知道老共有這麼佛心? 我補充一下 他現在辭掉眾志的秘書長 那老共要對付的就是就是前秘書長跟後來接任秘書長的人 他如果不辭 老共會對付的秘書長就是一個 -- 白壇:你把這個廢話的定義給解釋一下 嚴歸:嗯~你所謂廢話就是一種聽起來好像很具體實際上是很空洞的一種話 白壇:喔! 嚴歸:它看起來好像要講到問題的癥結了實際上是在迴避所有的答案 白壇:啊? 嚴歸:所以這種話他聽起來好像很流暢但是它註定是要作廢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6.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3493091.A.5B5.html
1Fjma306: 他真的是年輕人 離開手法太匆促 06/30 13:00
2Fokgod: 不過酸他要跑的也很好笑,他是能夠跑去哪? 06/30 13:00
3FkinmenGD: 這垃圾接下來沒跑來台灣要求政治庇護 我就捏lo自殺 06/30 13:01
4Fkumori: 絕對連坐啦 不可能因為他就不抓 06/30 13:01
5Ftsairay: 天真,老共想抓就抓,誰管你有沒有辭職 06/30 13:02
6Fnk: 3F講個期限吧 讓大家幫你做捏LP自殺倒數計時器 06/30 13:02
7FkinmenGD: 不再香港坐個10年黑牢怎顯得民主的偉大 多跟睡菊學學吧 06/30 13:02
8FkinmenGD: 在 06/30 13:03
9Ftaiwan009: 黃之峰勾結外國勢力發展組織,以台灣國安法論處,至少3 06/30 13:03
10Ftaiwan009: 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美國又是中國的敵人,若參考 06/30 13:03
11Ftaiwan009: 台灣外患罪,就死刑或無期徒刑 06/30 13:03
12Fokgod: 3F這種賭注也沒人信 06/30 13:03
13FCYL009: 所以說繞跑不為過啊 這時候本來就該堅持一起做最後的發聲 06/30 13:04
14FkinmenGD: 為民主關個10年8年換後半輩子可以為非做歹 我覺得值得 06/30 13:04
15FCYL009: 來賭 06/30 13:04
16Fz2wen: 這篇正解 06/30 13:04
※ 編輯: goetze (114.40.26.61 臺灣), 06/30/2020 13:04:38
17Ftaiwan009: 台灣國安法是綠粉最愛的法律,中共引進到香港 06/30 13:04
18FCYL009: 只有台派賤畜還在替黃護航 哈哈 06/30 13:05
19Fkatanakiller: 中共哪管她離不離開一定都抓 還不革命就是跑路而已 06/30 13:06
20Fnk: 你補充的東西超蠢...現任前後任 對中共有差喔.... 06/30 13:07
21Fkatanakiller: 最笨的就是被抓 被中共抓還以為能關十年就沒事喔 06/30 13:07
22Fmikejan: 台灣人 很多不了解香港眾志是什麼組織 06/30 13:07
23Fmikejan: 還以為黃離開是為了保護同伴 真是可笑.... 06/30 13:07
24Fgoetze: mikejan~願聞其詳 06/30 13:08
25Fgoetze: nk~你搞懂我的意思好嗎? 06/30 13:08
26Fkonanno1: 中國人才懂 06/30 13:09
27Fabc0312: 他就是為了保命 因為國安法不追究過去!他要把自己當白紙 06/30 13:10
28Fnk: 怎會有人相信中共不追究過去.....中共是最講究過去的政權耶 06/30 13:12
29Fsam7207: 過去不是只是歷史文件不是嗎~ 06/30 13:12
30Ffrozenmoon: 國安法細項都還沒出來,你怎麼知道不追究過去 06/30 13:15
31Ffrozenmoon: 再說中共要抓人是評估對政權的威脅程度,與時間點無關 06/30 13:16
32Fnk: 腦殘的人會自動腦補殘缺的內容阿XD 06/30 13:16
33Fmikejan: 眾志就是個港獨組織 他繼續在裡面活動 風險很大 06/30 13:16
34Fmikejan: 現在表個態 說我不搞政黨了 能不能給條活路 06/30 13:17
35Ffrozenmoon: 眾志是主張香港民主自決,但北京方面認定是主張港獨 06/30 13:18
36Fvivian90369: 27樓真是笑死,你真的以為中共是說話算話的一個政黨 06/30 13:18
37Fmikejan: 說以後要自己行動 能行動什麼? 發起集會遊行?那退出幹嘛 06/30 13:18
38Fvivian90369: ?被洗腦的太嚴重了吧 06/30 13:19
39Fnk: 腦殘的人又自動腦補殘缺的內容 06/30 13:19
40Fmikejan: 不集會遊行 那就只能打打無用的嘴砲自high 06/30 13:19
41Ffrozenmoon: 可能以後只能看他直播玩動森了 06/30 13:19
42Fyesonline: 不只北京認定啊, 香港泛民派也認為是港獨(自己人).. 06/30 13:20
43Fmikejan: 眾志的香港民主自決 連香港人都認為是港獨好嗎... 06/30 13:28
44Fyesonline: 民主自決只有獨立沒有統一(本來就是中國領土/行政區) 06/30 13:30
45Fk47100014: 不辭就不會有下一任阿 他辭了 下一任上來不也是要坦 06/30 13:33
46Fajemtw: 推,這種咖蟑螂還拼命操作護航 06/30 13:45
47Ftenka92417: 他被拍到跟老美駐港人員一起就註定GG了,看老美駐港 06/30 13:50
48Ftenka92417: 領事館會不會給他政治庇護囉,不過老美一出手就坐實 06/30 14:00
49Ftenka92417: 老共之前的指控事實 06/30 14:0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402 [爆卦] 黃之鋒退出香港眾志 fur 2020/06/30 11:18:41
41 Re: [爆卦] 黃之鋒退出香港眾志 powyo 2020/06/30 11:41:22
58 Re: [爆卦] 黃之鋒退出香港眾志 ray90910 2020/06/30 11:42:38
22 Re: [爆卦] 黃之鋒退出香港眾志 afa5644ti 2020/06/30 11:56:54
48 Re: [爆卦] 黃之鋒退出香港眾志 s555666 2020/06/30 12:01:47
7 Re: [爆卦] 黃之鋒退出香港眾志 su27 2020/06/30 12:14:55
15 Re: [爆卦] 黃之鋒退出香港眾志 takashi01 2020/06/30 12:17:38
117 Re: [爆卦] 黃之鋒退出香港眾志 takase 2020/06/30 12:33:38
20 Re: [爆卦] 黃之鋒退出香港眾志 ryanworld 2020/06/30 12:42:31
49 >> Re: [爆卦] 黃之鋒退出香港眾志 goetze 2020/06/30 12:58:08
54 Re: [爆卦] 黃之鋒退出香港眾志 chirex 2020/06/30 13:17:05
59 Re: [爆卦] 黃之鋒退出香港眾志 blargelp 2020/06/30 13:31:01
29 Re: [爆卦] 黃之鋒退出香港眾志 goldsingle 2020/06/30 13:52:20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24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