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偷可] 燙瀏海

看板 Talk
作者
時間
留言 42則留言,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8 ( 18推 0噓 24→ )
討論串 7
爛透了啦 上次燙瀏海根本沒效果= = 我又開始覺得瀏海好討厭了= = 乾脆把瀏海留長了啦 可是我額頭很高 國中的時候頭髮一定要夾上去 都被同學說額頭高QQ 不過我的好朋友的額頭比我還高 這麼說來我的額頭倒是還好 比較常被嗆臉很平的部分嗚嗚嗚 我姐姐說我有瀏海比較好看 啊我今天把瀏海夾起來 真的覺得舒服很多欸 再也不會有討厭的東西用到眼睛ㄌ 我就估狗了一下高額頭怎麼辦 人家是說額頭不要高於1/2的臉 這麼說來我好像沒有吧!! 但好像又有點接近嗎= = https://i.imgur.com/BE9Y03T.jpg
這樣算高對不對= = 大家都有瀏海嗎0.0 不覺得瀏海很麻煩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16.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lk/M.1593490549.A.292.html ※ 編輯: QQ890829 (111.82.216.129 臺灣), 06/30/2020 12:16:51
1Faltecaux: 看起來還好ㄚ 額頭太小好像也不好06/30 12:18
可是額頭太高也很麻煩啊XDD
2Fkuso10582: 看起來沒到很高呀06/30 12:18
你們的高嗎QQ
3FJC83: 不是都用手指頭量嗎 算幾根手指06/30 12:20
是這樣咪
4Fmono5566: 高...06/30 12:23
5Fmono5566: 癥結電是頭髮少06/30 12:24
真的很少欸 國中頭髮還很多 上高中後一直掉 怎麼辦!! ※ 編輯: QQ890829 (111.82.216.129 臺灣), 06/30/2020 12:27:40
6Faltecaux: QQ可以吃吃看離胺酸 離胺酸能預防女性掉髮06/30 12:29
7FQQ890829: https://i.imgur.com/VvgHVrq.jpg 毛..毛小孩...06/30 12:31
8Fnamis77: 我男友說我的額頭大到可以寫字...06/30 12:32
9FQQ890829: 用手寫字嗎 那77有瀏海ㄇ!06/30 12:33
10Fmono5566: 左邊那罐是人用的 因為太便宜常常被拿來給貓....恩對06/30 12:34
11Fmono5566: 我家貓貓也是XD06/30 12:34
12FQQ890829: .........06/30 12:34
13FQQ890829: 那我買來跟我妹妹一起吃06/30 12:35
14Faltecaux: QQ經常搜尋寵物ㄉ關係啦XDD 所以才會跑出來前幾項是貓06/30 12:35
15Faltecaux: https://i.imgur.com/Gvj9KNF.png 06/30 12:35
是這樣咪 你的竟然沒有寵物用XDD
16Fnamis77: 我的瀏海喔,留長太久就想剪短,短了之後還是把瀏海夾起06/30 12:36
17Fnamis77: 來..... 06/30 12:36
瀏海真的很煩躁對不對!! ※ 編輯: QQ890829 (111.82.216.129 臺灣), 06/30/2020 12:39:58
18FFFSR: 所以這張是國中還是高中阿 06/30 12:47
19Fhowshaw: 好正 06/30 12:52
20FQQ890829: 這張剛剛拍的.....= = 06/30 13:12
21FQQ890829: 看不到臉正什麼鬼啦XDD 06/30 13:12
22Flim3: 你u量過幾㎝嗎 06/30 13:20
23Fhua828797: 這張好正 戀愛惹 06/30 13:38
24FQQ890829: 沒量過......真的要這麼殘酷ㄇ!! 06/30 13:40
25FQQ890829: 某哈納閉嘴! 06/30 13:40
26Flpbrother: 這張的瀏海是不是夾起來了,看不到瀏海? 06/30 13:41
27Fhua828797: 我設成桌面惹 06/30 13:46
28FFengyo1963: 還好ㄅ 06/30 14:07
29Fshow6669: 可愛ㄉ額頭 06/30 14:10
30Flim3: PK辣 我量到眉心是5㎝!!!!!! 06/30 14:18
31Fnamis77: 五公分好短喔 06/30 14:19
32Fnamis77: 我的四五指吧 06/30 14:20
33Fokderla: 禿頭的前奏... 06/30 14:30
34Flim3: 喬ㄍㄍ幫QQ 06/30 14:31
35Fokderla: 我說的是QQ禿頭 嘻嘻 06/30 14:38
36FQQ890829: 嗚嗚 禿就算了啦 肥肥我的問題不只是頭髮!! 06/30 15:47
37Fkiss745745: 瀏海這種東西真噠4一下子就長長惹耶== 後面噠頭毛都咪 06/30 16:34
38Fkiss745745: 長這麼快噠感覺 06/30 16:34
39Fjustunme: 我沒有瀏海 0.0 06/30 17:36
40FQQ890829: 我覺得瀏海長超慢耶... 06/30 17:44
41FQQ890829: 毛毛就旁分啊!誰不知道! 06/30 17:44
42Fjustunme: 我是流氓大背頭 ! 0.0 06/30 18:10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 [偷可] 燙瀏海 QQ890829 2020/03/14 15:31:27
13 Re: [偷可] 燙瀏海 QQ890829 2020/05/16 17:44:39
3 Re: [偷可] 燙瀏海 fantiida 2020/05/16 17:47:37
30 Re: [偷可] 燙瀏海 QQ890829 2020/05/16 18:18:32
42 >> Re: [偷可] 燙瀏海 QQ890829 2020/06/30 12:15:47
16 Re: [偷可] 燙瀏海 Apin2383 2020/06/30 17:46:25
1 Re: [偷可] 燙瀏海 maozz 2020/07/01 02:16:52

talk 看板熱門文章

4
27
2020/08/06 15: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