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男友用無痕模式搜尋按摩

看板 Boy-Girl
時間
留言 230則留言,174人參與討論
推噓 62 ( 108推 46噓 76→ )
討論串 2
如題, 男友這幾天連假回台中, 結果昨天終於碰面了,但是在整理相簿時, 發現他在那幾天用無痕搜尋了這個 有人知道這什麼嗎?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樣~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22.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93481383.A.D5C.html
1Fhposuperman: 阿妳不會自己加那個line問哦06/30 09:45
https://i.imgur.com/3mTFScJ.jpg
我加了,還在想要怎麼問@@
2Fbbbing: 整理相簿看到無痕搜尋內容??06/30 09:45
是他的手機 對,他截圖 ※ 編輯: pauhaha0303 (111.71.122.116 臺灣), 06/30/2020 09:46:31 ※ 編輯: pauhaha0303 (111.71.122.116 臺灣), 06/30/2020 09:46:57 ※ 編輯: pauhaha0303 (111.71.122.116 臺灣), 06/30/2020 09:47:11 ※ 編輯: pauhaha0303 (111.71.122.116 臺灣), 06/30/2020 09:48:05
3Fhposuperman: 問他內容 方案 地點 就是妳想的那樣啦 06/30 09:48
4Fbruce511239: 沒錯就是妳想得那樣 不然妳覺得會多純 06/30 09:48
5Fbbbing: 我覺得要先確定這張圖的來源,也可能朋友互傳講幹話 06/30 09:49
確定不是朋友互傳
6Fgoodid520: 不能叫外賣哦 ? 妳家的香蕉不能進其他水濂洞? 06/30 09:49
7Fbbbing: 你有權限用他手機,那看他有沒有加這個賴 06/30 09:50
8Fbbbing: 一些男人堆的賴群互嘴也常會嘴到這論壇 06/30 09:50
※ 編輯: pauhaha0303 (111.71.122.116 臺灣), 06/30/2020 09:50:44
9Fr155053: 叫他不要浪費錢 地雷很多 06/30 09:50
10FYOU666: 加了問消費怎麼算 能做哪些服務 簡單明了問題 06/30 09:51
https://i.imgur.com/3Siysgg.jpg
11Fbruce511239: 幫男友預約 妳陪他去 就知道了 06/30 09:53
12Fdenpa5566: 就是妳想得那樣啦 06/30 09:54
※ 編輯: pauhaha0303 (111.71.122.116 臺灣), 06/30/2020 09:55:23
13Fkooyoo1144: 搞不好他要帶你去按摩欸 不要緊張= = 06/30 09:56
不是,他之前有這個打算,但如果是有這個想法會告ㄙㄨˋ我,不會用無痕~
14Fbbbing: 你想知道內容,問估狗還比較多,奇怪的發問他們也會怕_A_ 06/30 09:57
15Fbbbing: 這個賴就是你想的那個賴,但要搞清楚前因後果 06/30 09:57
※ 編輯: pauhaha0303 (111.71.122.116 臺灣), 06/30/2020 10:00:11
16Fftdifs103: 有特別方案嗎(? 06/30 10:16
17Fxxx80076: 你男友不太清楚好的管道,叫他去問問其他男性朋友 06/30 10:18
18FSSglamr: 上面不是有寫班表 問他今天班表啊 06/30 10:19
19Fcatwithfish: 照片看起來是三上 06/30 10:21
20Fsxn1000: 感覺很雷 06/30 10:22
21Fbennybennyb: 謝謝告知,有下有推 06/30 10:25
22Fcathyznzn: 感覺是看A片不小心截到廣告 06/30 10:26
23Fcathyznzn: 免費A片一直跳廣告超討厭的 06/30 10:26
24Fbenny3579: 就廣告而已 那些廣告真的很煩 06/30 10:28
25Fa01249362: 會找這種免洗賴ID表示你男友還有得救,一般有點經驗的 06/30 10:30
26Fa01249362: 不會找這種,可能他有想嘗試,但沒膽去的機會比較大 06/30 10:30
27Fw76301: 老實講有可能是點到廣告.... 06/30 10:30
28Fmynewid: 截圖是為了告知捷克加入,你這樣問沒有結果的辣 06/30 10:33
29Ftom80114: 他要帶你去捷克玩 06/30 10:36
30Fneon666: 妳就愛這一味 06/30 10:39
31Fk23123: 你感覺很知道他為什麼截圖 那還有什麼好問的 06/30 10:45
32FPtte: 不小心點到廣告還會依廣告指示截圖? 06/30 10:47
33Fbeachboy7: 人家也是賺皮肉錢 你們兩個自己解決好嗎 06/30 10:49
我沒有要怪人家吖@@
34Fgooglexxxx: 我腰酸背痛也會搜尋按摩啊 06/30 10:50
35Fkarasu35: 歐洲論壇……我覺得你要做好心裡準備,那個論壇基本全部 06/30 10:52
36Fkarasu35: 都是找小姐分享找小姐心得。這種男人不值得信任 06/30 10:52
37Fshawnisi: 過得真辛苦,好可憐 06/30 10:53
38Fkutkin: 男生找這個有怎樣... 06/30 10:54
39FaidaP: 用無痕還留證據 這是87嗎? 06/30 10:54
40Fkaki1231: 還知道要用無痕也很促咪 06/30 10:55
41Fhappyyolk: 就是要去爽啊 用無痕怕被發現結果截圖給對方看忘了刪 06/30 10:59
42Fhappyyolk: 被妳發現 還需要問嗎? 06/30 10:59
43Frainylife: 就是你想的那樣,8成以上的男生都是妳想的那樣,有沒有 06/30 11:02
44Frainylife: 被抓到而已 06/30 11:02
45Fhappyyolk: 有些人不知道是單純還是蠢這樣也可以護航 會有人用無 06/30 11:07
46Fhappyyolk: 痕不小心點到廣告然後還截圖廣告? 06/30 11:07
47Fyamakazi: 就是你想的那樣,至於要不要攤牌要不要原諒你自己決定 06/30 11:08
※ 編輯: pauhaha0303 (111.71.122.116 臺灣), 06/30/2020 11:11:44
48Fsuiminkusuri: 笑死 推文各種台男護航 06/30 11:13
49FSmall0723: 吃雞囉~ 06/30 11:19
50Fevan010: 我只知道,如果你想的話,你也可以找了 06/30 11:23
51Fvi000246: 去驗病吧 拍拍 06/30 11:23
52FWWIII: 不要再亂看別人手機了 好嗎 隱私權 06/30 11:23
53Fseahi: 關鍵字你都有了,拿去GOOGLE就找到網頁啦,看要樣子在中壢 06/30 11:24
54Fseahi: 沒錯 06/30 11:24
55Fiamanidiot: 真的快去驗病 06/30 11:29
56Flions402: 會不會很多人去加這個了 06/30 11:31
57Fescriva: 幫男友QQ,都用無痕了還忘了刪截圖 06/30 11:32
58Fyuannng: 分手吧 唉 都有女友還搜尋這個 06/30 11:32
59FPlato12: 這個按摩line 盜女優圖是什麼操作 06/30 11:32
60Fsilvertime: 台男性自主權啦 不爽可以不要找台男謝謝 06/30 11:35
61FtheThe: 就是你想的那樣啊 06/30 11:39
62Foneeyewolf: 男友就是想嫖妓阿然後呢? 妳敢分手嗎? 來這問有啥意義 06/30 11:46
有意義!!他想嫖又不跟我講的話就趕快分啊
63Foneeyewolf: 嗎 06/30 11:46
64Fbigdishyo: 我同事一堆結婚有小孩的,每天揪團來半套全套的…… 06/30 11:48
65Fskatedarren: 我搜任何東西都用無痕 06/30 11:48
66Fluckysmallsu: 葉佩 06/30 11:51
67Fewjfd: 服務很棒 06/30 11:52
68FPALLET: 正常能量釋放 06/30 11:53
69Fblue1204: 恭喜啦,這就是你想的那個啦~嘻嘻 06/30 11:54
70Fcrazytaxi123: 推文顏色 06/30 11:56
71Fbigbigxxx: 這個不是純的啦,而且很雷,恭喜妳男友兩頭空 06/30 11:56
72Frainbow321: 人家說不定看a片也被你誤會 06/30 11:59
73Fwillieqoo: 就是妳想的那樣 不然妳問鄉民還想得到什麼解答? 06/30 12:00
74Fwillieqoo: 哎呀 他只是癢了而已還是愛妳的 06/30 12:00
75Fwillieqoo: 哎呀 廣告不小心截圖而已啦 06/30 12:00
76Fwillieqoo: 哎呀 別人鬧他 他不小心截圖而已 06/30 12:00
77Fwillieqoo: 哎呀 只是搜尋又還沒約 06/30 12:00
78Fwillieqoo: 哎呀 他要找純按摩不小心找錯而已啦 06/30 12:00
79Fwillieqoo: 還想要安慰我可以繼續幫你想 06/30 12:00
80Fmachiner: 台女又在不給碰又要求一堆了 06/30 12:07
81Fclarkyoona: 不是你想的那樣不然會是怎樣? 06/30 12:08
82Fcowuu: 先給妳跟妳男友的合照,我再相信這不是業配 06/30 12:10
83Fj54887579: 確定不是葉配嗎 06/30 12:13
84Fqaz855175b: 你可以把ID碼掉 06/30 12:17
85Fvince4687: 嗯 就是那樣沒錯 06/30 12:21
86Fjim5487: 妳沒附截圖gto 不會回妳 06/30 12:22
87FWaLaGiGi: 好噁心喔,我指偷看手機相簿的部分 06/30 12:22
88Fleo921080931: 她回了嗎?我想看候選 06/30 12:23
89Fleo921080931: 後續 06/30 12:23
90Fxiao2chen: 我是會搜尋北青山高級精油 06/30 12:23
91Fpleaseask: 無痕然後截圖不刪,在討論愛情之前先擔心他智商比較重 06/30 12:24
92Fpleaseask: 要,建議分手不然這智商可能遺傳禍害子孫 06/30 12:24
93FB9702115: 業配? 06/30 12:24
真ㄉ不是 我可以把圖刪掉或打馬
94Faababcabcd: 台男就是這麼優質呀凸^-^凸 06/30 12:26
※ 編輯: pauhaha0303 (111.71.122.116 臺灣), 06/30/2020 12:26:23 ※ 編輯: pauhaha0303 (111.71.122.116 臺灣), 06/30/2020 12:27:33
95FIceascool: 好葉,笑你不敢分 什麼鍋配什麼蓋 06/30 12:27
96Fleo921080931: 後續呢(敲碗 06/30 12:27
97Fdorimi: 告訴你 在找0.3 或半全之類的 真的要純按摩不會去歐洲論 06/30 12:27
98Fdorimi: 壇找的 06/30 12:27
99Flittledeer36: 用無痕要截圖的話 還要跳出去才能截圖 06/30 12:27
100FLattego: 這葉佩文吧!你開的?找你有優惠嗎? 06/30 12:27
https://i.imgur.com/wTdH2ec.jpg
不是啦QQ我先刪圖了 可是我不會加在文章裡 就把馬過的放在這邊好了 https://i.imgur.com/yWyaYnd.jpg
101Flittledeer36: 而且論壇還要登入會員資料吧 06/30 12:28
102Fstarguardian: 整天翻別人手機 你自己沒有嗎 整理個屁 06/30 12:28
※ 編輯: pauhaha0303 (111.71.122.116 臺灣), 06/30/2020 12:29:51
103Fmiiiin0809: 八成去過了 06/30 12:30
※ 編輯: pauhaha0303 (111.71.122.116 臺灣), 06/30/2020 12:31:03
104Fjason9869687: 不分等他真的去了後妳會更難接受 06/30 12:31
※ 編輯: pauhaha0303 (111.71.122.116 臺灣), 06/30/2020 12:31:53
105Frainylife: 我猜是還沒去啦,這看起來就像詐騙集團,但他有心去就 06/30 12:33
106Frainylife: 是了,以後應該還是會心癢癢的,只差老司機帶他 06/30 12:33
107Fjstpcc: 這論壇的介紹的都是雷 而且大部分都不是純的 06/30 12:34
108Fcomms0525: 幫推,這裡很多仇女魔法師,別理他們 06/30 12:34
109Fventxyz: 先問他能不能挑大奶女生 雞頭就會給你一堆照片 06/30 12:35
110Fventxyz: 有照片就十之八九是喝茶 然後跟男朋友攤牌分手 06/30 12:36
111Fabcd11111: 紅明顯 可以把賴分給我嗎 謝謝 06/30 12:40
112Fhowwhy: 有女友還有這念頭很噁 分吧 06/30 12:40
113FMoiAussi: 拍拍 就是你想的那樣 06/30 12:43
114Ffloz: 這就是黑的阿~沒什麼好問吧。看你自己接不接受 06/30 12:45
115Fbaby0912: 噁心死了 管不住自己的男人不要也罷 06/30 12:48
116Fpysoo: 用無痕還留下證據... 06/30 12:49
117Ffamas2200: 會不會是妳都不給妳男朋友? 06/30 12:49
118Fjasmineapple: 分手 會有疙瘩 06/30 12:51
119Fcityhunter04: 按摩錯了嗎? 06/30 12:56
120FOfeswan: 樓樓上,原PO不給男友又怎麼了?男友不能忍應該是要溝通 06/30 12:57
121FOfeswan: 或乾脆分手找另一春,瞞著找按摩就是欺騙、想要兩頭都爽 06/30 12:57
122FOfeswan: ,噁心。 06/30 12:57
123Fchean1020: 管不住小頭的男人不要來往,免得哪天妳頭頂上千綠帽 06/30 12:59
124Fqazchu: 換一個呀!但是現在男生單純的太少了 06/30 13:00
125Fashin0709: 分 06/30 13:04
126FAnnacute: 人類這輩子的誘惑真多 06/30 13:05
127Fg8mou: 沒事啦,原諒的顏色很明顯 06/30 13:06
128Fg8mou: 阿不對,是台男喔,慘了 06/30 13:06
129Fddqueen: 原PO能不能幫我問一下,有沒有振興方案?還是七月分時可 06/30 13:07
130Fa123444556: 能不能接受嫖妓是個人的問題 你不能接受直接找他講啊 06/30 13:07
131Fddqueen: 接受三倍券 ? 06/30 13:07
132FJessyMessy: 就是你想的那樣,直接溝通然後分手吧 06/30 13:08
133Fa7922a: 喝茶喝起來 06/30 13:12
134Fdio0204: 就是去打炮 記得以後回家先逼他洗澡 06/30 13:12
135Fdio0204: 那邊環境超差 他身上可能還有沾上幾個客人的洨 06/30 13:13
136Filyny: 推文一堆在幫哈哈哈哈哈… 06/30 13:14
137Ftitay333: 這也上來問 讓人懷疑真的敢分嗎 06/30 13:15
138Fzip045: 就是你想的那樣,問清楚考慮是不是留或分吧 06/30 13:19
139Fzip045: 我覺得在單身時找可以接受,但有女朋友的狀況下找就不用留 06/30 13:19
140Fzip045: 了,樓上覺得ok的所以女友可以去情慾按摩嗎?我跟她們說一 06/30 13:19
141Fzip045: 下 06/30 13:19
142Fhaner1725: 直接問他 06/30 13:21
143FATND: 可以幫我問一下妳男友心得嗎 06/30 13:27
144FAnnWow: 絕對是黑的,趕快分手 06/30 13:43
145Fedc3: 建議先去做個性病檢測。 06/30 13:50
146Fddqueen: 我想和原PO認識看看,我不喝茶、按摩的,因為沒有錢… 06/30 13:51
147Fddqueen: 整個人就是個Loser。所以不用擔心我有能力在外面亂搞…… 06/30 13:51
148Fddqueen: 歡迎隨時檢查我的手機喔。 06/30 13:53
149FIceascool: 整理相簿怎會開到無痕啊 06/30 14:02
150Famgn997: 快分手吧,不然以後才在後悔 06/30 14:06
151Fhaverjohn: 什麼天真想法,你以為男生很單純?!不然八大是誰去的 06/30 14:11
152Freexamor: 幫QQ 記得安排定期健康檢查 06/30 14:12
153Fx19005: 快分啊 06/30 14:18
154Fyaha1229: 截圖很正常阿,三星手機截圖是音量加電源,我要調音量 06/30 14:24
155Fyaha1229: 常常就不小心截圖 06/30 14:24
156Ffatfree: 你的直覺是對的 06/30 14:24
157FArnol: 就是妳想的這樣 06/30 14:26
158FExpend: 你一定不正,這就是魚茶 06/30 14:27
159Fanaydh: 正常能量釋放 06/30 14:30
160FExpend: 而且這又沒什麼,90%的男性大概都至少體驗過一次 06/30 14:36
161FExpend: 定點或非定點的 06/30 14:37
162Fmark0204: 分 06/30 14:37
163Fyuanbabe: 真是想不透!單身愛怎樣就怎樣!交往還亂搞是在蝦小啊? 06/30 14:46
164FHSNUPeace: 原po可幫問方案嗎?如果這次搭三倍券有優惠麻煩私我 06/30 14:53
165Fpipi1983: 會嫖的有女友,不會嫖的母胎單身100年 06/30 15:00
166Fbobyhsu: 分 06/30 15:07
167FBlue6: 所以賴回訊息了沒阿 06/30 15:09
168FTapqou: 94愛這味 06/30 15:11
169Fj07242054: 都輸你自己的猜測 06/30 15:14
170Fryuri: 分啊 06/30 15:15
171Fjason90580: 所以你會原諒他嗎? 06/30 15:15
172FKNVSEOC: 封面沒寫純的都不純 06/30 15:23
173Fq20136: 都用無痕了還被發現 噗 06/30 15:23
174Frayray123: 垃圾爛香蕉不丟掉 是要留著拜公媽? 06/30 15:27
175Farchaeologis: 快分手吧 搞不好已經去按摩只是把訊息刪掉 06/30 15:36
176Fpowerless128: 他想嫖又跟你講 你就會分嗎 06/30 15:37
177Fsxcv: 記得做個性病檢查ㄛ 06/30 15:48
178FblueCatva: 起手式問法我是對方不會理你 06/30 15:55
179FGenja: 是我一定分 不能接受 但我會捏爆他蛋蛋再分 06/30 16:03
180Fanderson1979: 去鬆一下(X) 06/30 16:31
181Fanderson1979: 去買點數(O) 06/30 16:31
182Fchulen: 趕快先去看醫生檢查性病啦 都一堆證據了這個還要問 06/30 16:55
183Faikotoba: 你不幫他按摩 難怪他要出去找人按摩 06/30 16:57
184Fadoko: 直接跟他說出去玩記得戴套比較實在 06/30 17:08
185Fwork1024: 就想要去嫖阿不然怎樣?安慰妳拍拍? 06/30 17:14
186Falex850613: 幫他的哥兒們查的??? 06/30 17:27
187Fsenza07: 不想接受男友嫖就分手啊 06/30 17:47
189FGAIKING: 我建議直接分手 06/30 18:12
190Fhero0314: 馬的!好奇不能搜看看喔! 06/30 18:20
191Fchun07: 都搜尋了 有想法吧 以後還管得住小頭嗎 妳自己好好想想 06/30 18:40
192Fgaa9955fa: 推文有好人啊 06/30 18:44
193Fsuichen: 可以告訴阿姨無痕是什麼嗎 06/30 19:21
194FXDdong: 為什麼用無痕還截圖阿 這什麼神操作 06/30 19:27
195Fharry2014: 無痕模式不能截圖 06/30 19:33
196Fsilvertime: 無痕哪裡不能截圖?老人喔? 06/30 20:06
197Fchipretender: 好奇,搜尋過後了解就算了...截圖就是有認真要去的 06/30 20:30
198Fchipretender: 機率比較大.... 06/30 20:30
199Flongway0906: 不能約炮哦?管很多欸 06/30 20:34
200Fbul0905: 為什麼要截圖? 不是直接加好友 或打電話就好嗎 06/30 20:39
201Fdenverkobe: 葉配哦 06/30 21:11
202FNSRC:     HPV +++++++++++++ OK 06/30 21:30
203Fanswermangtr: 不要懷疑就是你想的那樣 06/30 22:50
204Fswimbert: 隨年紀漸長,你會覺得這其實沒什麼。如果真的很在乎,那 06/30 23:11
205Fswimbert: 要願意接受比較無趣的人 06/30 23:11
206FookiniSN9: 紅明顯(這裏很多噓也不太明顯)歐洲論壇99%不純 我朋 06/30 23:38
207FookiniSN9: 友之前有在買 有講過這類論壇 整個大開眼界 06/30 23:38
208FookiniSN9: 你在ptt問 只會有一堆幫妳男友護航的 今天是你找的 底 06/30 23:40
209FookiniSN9: 下留言早就台女不ey了 06/30 23:40
210Fblse: 慘 記得去驗 06/30 23:51
211Fnt880245: 就跟女生有小秘密一樣 台男也有性自主權 07/01 00:00
212Fwsxe2007: Who cares? 07/01 00:15
213Fkprc: 愛滋申裝 07/01 00:25
214Fvictoy0909: 分,大蠢 07/01 00:49
215Fvictoy0909: 他太蠢 07/01 00:49
216Fuma10020: 就是你想的那樣 問了沒意義~ 07/01 00:50
217Ftunaya77: 認真回 那個截圖絕對就是你想的那樣了 他就是要截圖加賴 07/01 00:55
218Ftunaya77: 啊 八成只記得刪對話忘記刪截圖了啦 原po記得去驗哦保護 07/01 00:55
219Ftunaya77: 自己 祝所有渣男機機都爛掉^_^ 07/01 00:55
220Flolicat: 紅明顯 小心被詐騙 07/01 01:27
221Fp111232: 想知道原po後來有怎麼調查嗎&後續 07/01 01:35
222FL1ON: 嫖妓的男人是真男人 讚讚 07/01 01:36
223FMetro321: 說不定妳男友只是看到正妹圖擷圖存檔而已XD 07/01 01:44
224Fbezbol: 無痕模式無法截圖 07/01 01:58
225Frndsulgye: 欸噓的噓屁啊 07/01 02:09
226Fk82817: 沒事 就是你想的那樣 07/01 02:10
227Fcities516: 記得戴套 07/01 02:29
228Fmraznice: 他去嫖跟你說就沒關係嗎? 07/01 07:04
229FJustWinslow: 花錢吃別的女人阿 別懷疑 07/01 07:31
230FENCOREH33456: 想也知道覺得不純 07/01 07:43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30 >> [討論] 男友用無痕模式搜尋按摩 pauhaha0303 2020/06/30 09:43:01
12 Re: [討論] 男友用無痕模式搜尋按摩 clark2769 2020/06/30 11:41:59

Boy-Girl 看板熱門文章

15
27
2020/07/16 02:06:34
31
69
46
184
-18
42
2020/07/16 13:33:33
45
120
31
47
44
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