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XD] 妹妹的名字

看板 Joke
作者
時間
留言 22則留言,2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 ( 17推 0噓 5→ )
討論串 20
女兒:爸,為什麼哥哥的名字是純真? 爸爸:因為媽媽第一次懷上他時,妳媽媽是如此純真動人! 女兒:奧我知道了,謝啦老爸! 爸爸:不客氣,臭婊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18.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oke/M.1593479518.A.DC3.html
1Fpeace0606: 目前系列裡面你最有梗 06/30 09:39
2Fforhorde5566: 我還在等初戀的名字,誰來po一下 06/30 10:22
3Fforhorde5566: 就是那個初戀我幹你娘 06/30 10:22
4FNX9999: 怡君?? 06/30 12:22
5Fpaulpork: 第一次懷上他,那還有第二次嗎 06/30 13:22
6Fnick2100: 終於知道段純真的由來了 06/30 14:09
7Fw4: 噢 06/30 15:23
8Fbruce1119: 笑死 06/30 15:30
9Fms0455008: 不錯 06/30 16:09
10Fsumitani545: 這不錯啊 06/30 16:18
11Fsw12: 這女兒是親生的嗎? 06/30 16:33
12Fwinnietslock: 幹,這麼簡單就有人推QQ, 06/30 17:00
13Fll1117: 爸爸你敢說自己的名字嗎?嘻嘻 06/30 17:08
14Fa6913891: 超好笑 06/30 17:55
15Fhughes7375: 有笑有推 06/30 18:29
16Fvincentsoon: 哈哈 很賤 06/30 22:55
17Fwinstonuno: 笑死 07/01 02:23
18FLengYu: 類似的笑話很多,不過這爸爸講得挺順口 07/01 02:27
19FGusteau: 不客氣,台女 07/01 11:16
20FMarkFung: 樓上媽媽台女 07/01 12:02
21FCommands: 可能不是同一個母親吧。 07/01 19:18
22Fkino0510: 這是米那唯一清流嗎 07/06 18:34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47 [XD] 妹妹的名字 a03262831 2020/06/29 00:34:48
97 Re: [XD] 妹妹的名字 Ommmmmm5566 2020/06/29 10:01:38
6 Re: [XD] 妹妹的名字 FlynnZhang 2020/06/29 12:56:55
1 Re: [XD] 妹妹的名字 sven1130 2020/06/29 12:57:37
13 Re: [XD] 妹妹的名字 allen9527 2020/06/29 14:40:20
4 Re: [XD] 妹妹的名字 MANOTIK 2020/06/29 15:07:38
3 Re: [XD] 妹妹的名字 p2p8ppp 2020/06/29 16:38:18
0 Re: [XD] 妹妹的名字 winnietslock 2020/06/29 20:02:01
1 Re: [XD] 妹妹的名字 DH0617 2020/06/29 20:39:21
1 Re: [XD] 妹妹的名字 ll6a 2020/06/30 06:43:55
5 Re: [XD] 妹妹的名字 songgood 2020/06/30 07:39:17
22 >> Re: [XD] 妹妹的名字 soso10904 2020/06/30 09:11:56
1 Re: [XD] 妹妹的名字 uuuuOPuff 2020/06/30 10:25:53
3 Re: [XD] 妹妹的名字 Drtokyohot 2020/06/30 10:28:41
1 Re: [XD] 妹妹的名字 paulpork 2020/06/30 13:27:17
4 Re: [XD] 妹妹的名字 a2251325 2020/06/30 15:17:18
1 Re: [XD] 妹妹的名字 youreruhs 2020/06/30 16:37:43
6 Re: [XD] 妹妹的名字 BobPettit 2020/06/30 23:31:28
2 Re: [XD] 妹妹的名字 neorange 2020/07/01 01:33:32
5 Re: [XD] 妹妹的名字 dear8888 2020/07/02 04:40:59

joke 看板熱門文章

22
37
2020/07/06 12:12:04
19
43
2020/07/06 15:48:13
-5
51
36
53
2020/07/06 19:08:39
62
67
97
100
2020/07/07 14:48:42
7
32
2020/07/07 16:00:57
40
56
2020/07/07 20:25:42
72
76
57
85
2020/07/08 15:30:37
33
73
2020/07/08 17:24:54
71
72
2020/07/09 01:19:36
75
81
2020/07/09 10:59:13
46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