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75則留言,37人參與討論
推噓 30 ( 33推 3噓 39→ )
討論串 21
盧現在一直介意的點是 不管啦,台中會造成污染 可是,這兩三天空氣檢測指數 http://i.imgur.com/YssaITD.jpg
冬天用電量少,中火也會降載 所以盧到底是在hello嗎? 有人看得懂她在幹嘛嗎? 一個市長可以凌駕一切專業和法律喔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7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56.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93476520.A.E20.html
1Fsd09090: 中爐姐就靠這煙囪選上 06/30 08:23
2Fsd09090: 怎麼能不打 06/30 08:23
3FAIDM: 盧就是利用中火在作秀 06/30 08:24
4Fgogoegg: 中火全停 台中市限電 大家都開心! 06/30 08:26
5Funo1944: 某方面盧比韓還惡劣 韓知道自己是草包就多睡覺少做事 06/30 08:28
6Fokgod: 停不了了~現在只能移送 06/30 08:28
7Ftgyhum: 還在帶風向 06/30 08:29
8FSLEEPNIGHT: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國外疫情,讓工業工廠減產排汙減少 06/30 08:29
9Ftgyhum: 不是停中火是停舊機組 06/30 08:29
10Funo1944: 盧不知道是無知還是裝睡叫不醒 科學數據不管 專搞民粹 06/30 08:29
11Flunarblue: 中火若停到中部電力不夠就請進行中部限電,公平點 06/30 08:29
12Ftgyhum: 現在是北部電不夠用 06/30 08:30
13Fokgod: 中部電力自己用也不夠啊 06/30 08:31
14Ftgyhum: 只能提供中部用電那不過是用某一天的數據而已 06/30 08:32
15Fotis1713: 中部就要電不要發電廠極致啊 06/30 08:33
16Fotis1713: 例如某條被卡上陸的電纜 06/30 08:34
17Fif2: KMT黨主席都跑去探班 當然是政治動作阿 06/30 08:34
18Fotis1713: 也是被擋在 06/30 08:34
19Ftimeriver235: 舊機組是三小,如果排放標準都一樣哪來舊機組只說 06/30 08:35
21Fokgod: 這個不知道是真假 06/30 08:36
22Ftimeriver235: 統計都出來了,去年中火發電量少於台中用電量 06/30 08:36
23Fsignm: 舊機組環評還是過了阿 06/30 08:38
24Flunarblue: 2號機50萬瓩,4號機50萬瓩,舊機組是1~4號機嗎? 06/30 08:39
25Fmakono: 盧是反年改跟當時打柯屁上的 當然很廢啊 06/30 08:40
26Flunarblue: 目前區域用電,中部產電928萬瓩,用電924萬瓩,這是在 06/30 08:40
27Fmakono: 沒風沒雨把任期做完就算不錯了 你期待什麼? 06/30 08:41
28Flunarblue: 2號機跟4號機有開的情況下,如果扣掉2號機請再扣50萬瓩 06/30 08:41
29Fcama: 中部沒核電廠喔 想清楚再打缺電 06/30 08:41
30Flunarblue: 數據清清楚楚,有錯請指正 06/30 08:42
31Flunarblue: 所以憑什麼關2號機??? 06/30 08:42
32Fangel6502: 她就靠這件事上位的當然要打...還巴不得繼續打到後年讓 06/30 08:43
33Fangel6502: 她選舉好操作 06/30 08:43
34Ffromia: 怎麼了嗎?菸粉急了?電夠為什麼不停中火 06/30 08:47
35FAtkins13: 原來質疑盧大媽亂搞就叫急了??那台中很多不綠的人都急了 06/30 08:50
36FAtkins13: 喔 一堆用電大戶公司藍到出汁的比比皆是 06/30 08:50
37Fokgod: 原來你現在吃飽了以後都不用吃飯了 06/30 08:51
38FCorrectWang: 樓上邏輯正確 06/30 08:55
39Fharrybbs: 作秀顧選票 其他不重要 06/30 08:56
40Fgtcb: 對付民進黨就是要用這招。 06/30 08:57
41FAtkins13: "對付民進黨就是要用這招" 原來把民眾當籌碼都無所謂 06/30 08:58
42Fserval623: 逼迫你綠營跳電啊 06/30 09:00
43Fgtcb: 不然發動罷免盧秀燕啊 06/30 09:01
44Fctx705f: 台中人的選擇啊 06/30 09:04
45FBDG: 台電還不快維修市政府跟市長家附近的變電箱 維修個夏季就好 06/30 09:06
46Fsim2347: 不管盧停中火原因是什麼啦,停火就是對的。政府說台灣不 06/30 09:09
47Fsim2347: 缺電,幹嘛還要燒煤污染空氣,中部人該死嗎?與其燒煤, 06/30 09:09
48Fsim2347: 寧願開核四。 06/30 09:09
49Fmd3q6e: 政治手段是要逼迫對方妥協自己的論點達成交換 06/30 09:10
50Fmd3q6e: 請問盧這樣無理取鬧有什麼收穫嗎? 06/30 09:10
51Fmd3q6e: 難道是要在台中蓋核能電廠? 06/30 09:10
52Fmd3q6e: 問題是現在就沒達到空汙標準啊 06/30 09:11
53Ficloud0606: 盧不靠幹中火 空氣換新的大戲演不下去啊 只好繼續努力 06/30 09:14
54Ficloud0606: 幹了XD 06/30 09:14
55Ftenfu: 核電和中部有啥關係 06/30 09:17
56Fjinx55123: 來限電+1 不過我猜台電不敢 06/30 09:35
57Fchioio: 盧市長做得好,台中人用肺發電 06/30 09:38
58Fmd3q6e: 盧的政見不就是每年減少1%火力發電 100年後完全停用 現在 06/30 09:39
59Fmd3q6e: 是有超過嗎? 06/30 09:39
60Famgn997: 看不見的污染就不叫污染,蟑螂竄出中 06/30 09:50
61Fliudwan: 盧主打空氣換新沒有主打污染歸零,真要抓污染源台中加工 06/30 10:01
62Fliudwan: 區工業區應該都要抄掉,盧網軍不要再盧小了 06/30 10:01
63Fcoox: 賭錯吧 如果停了以後空汙都解決那肯定聲望飛漲 06/30 10:13
64Fliudwan: 也沒有什麼賭錯,科學證據擺在眼前,還硬要推給中火就是 06/30 10:24
65Fliudwan: 愚蠢而已 06/30 10:24
66Fmd3q6e: 她的空汙政策的確是針對中火啊 但是中火有超過她給的標準 06/30 10:41
67Fmd3q6e: 嗎? 06/30 10:41
68Ftim0922: 阿就低能阿 06/30 10:51
69Fteddyspice: 推 06/30 11:26
70FChinkFilmsZZ: 現在沒韓總了 盧要加油點阿................. 06/30 13:19
71Fmaple0425: 空汙就季節因素啊幹 夏天有沒有開中火空汙都少 冬天有 06/30 14:16
72Fmaple0425: 沒有開中火空汙都爆 把空汙拿來跟選舉政策的根本可憐 06/30 14:16
73Fs359999: 都是秘書們功勞,即時中伙全開,空氣依然換新! 06/30 20:47
74Fs359999: https://i.imgur.com/cI8bcmC.jpg 06/30 20:47
75Fs359999: https://i.imgur.com/8PkmImm.jpg 06/30 20:47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75 >> [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signm 2020/06/30 08:21:58
151 Re: [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ObboR9s 2020/06/30 08:41:35
60 Re: [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Zuiho 2020/06/30 09:07:37
12 Re: [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BleedWang 2020/06/30 09:08:03
14 Re: [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takuminauki 2020/06/30 09:27:30
98 Re: [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assxass 2020/06/30 09:48:55
1 Re: [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warchiefdodo 2020/06/30 10:10:21
37 Re: [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hamasakiayu 2020/06/30 10:20:09
9 Re: [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astrayzip 2020/06/30 10:35:47
25 Re: [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Zuiho 2020/06/30 11:11:26
6 Re: [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Zuiho 2020/06/30 11:18:12
2 Re: [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hamasakiayu 2020/06/30 11:28:29
5 Re: [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sean12345678 2020/06/30 11:28:43
47 Re: [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assxass 2020/06/30 11:34:11
158 Re: [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Zuiho 2020/06/30 12:23:12
9 Re: [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hamasakiayu 2020/06/30 12:41:59
7 Re: [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negohsu 2020/06/30 12:57:35
13 Re: [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yoyoruru 2020/06/30 13:26:23
8 Re: [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ketter 2020/06/30 13:40:23
82 Re: [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warchiefdodo 2020/06/30 13:51:49
6 Re: [討論] 盧是不是真的沒料?停火停那招? ke0119 2020/07/01 20:14:02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21
57
31
62
2020/07/11 20: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