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會在寵物面前做愛嗎?

看板 Sex
作者
時間
留言 65則留言,62人參與討論
推噓 56 ( 57推 1噓 7→ )
討論串 3
原文掰掰 工丟J 我家小胖妞大概是家寵在主人房事鬧場界的翹楚 https://i.imgur.com/G65Bcoy.jpg
洨魚魚家的小胖妞是被棄養的流浪狗 當初她是挺著肚子流浪到我工作的地方 我至今都想不透我當初到底是怎麼被小胖妞盯上的 一開始我原本很怕狗 狗接近我都會尖叫的那種(沒在開玩笑 小胖妞一開始是在我工作的時候跟前跟後 接著她開始會送我回家 再來 就是在我家公寓大樓樓下等候 比我歷任男友還要有耐心 直到公寓每個人看到她都會跟她打招呼幫她開門 然後她就自己爬上我住的樓層在門口等候 再來就是企圖想要闖入我家 但我家人無法接受她 我就只好帶著她離家出走找地方住 莫名其妙就養了大概5678年吧?! 一開始租的地方是只要下雨屋頂就會漏水三天的學生套房 那時候我家小胖妞最多就是看到家裡有客人比較熱情一點點 跟前男友在忙的時候 她還是乖乖在旁邊睡覺 直到我搬到現在這個住的套房 家裡有外人來 一開始都跟之前住學生套房一樣 直到某天小胖妞好像開竅了 終於搞懂我在幹嘛了 她就開始鬧事了 最初的時候 她只是以為我們在玩想加入我們 想引起我們的注意 用著可愛的臉看著我們 https://i.imgur.com/etFfx6k.jpg
一直要我摸她 不然就用著她的大屁屁一直磨蹭我們 直到她發現此路不通 就換了一招 跑去廁所尿尿 也許是因為她曾經流浪過 所以 她的排泄物都特別臭 我在床上啊啊啊到一半聞到臭味 就會不自覺地想著幹到底還要幹多久 快讓我去清胖狗的排泄物 很臭 但 在辦事又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 我想暫停就暫停 所以有時候還會忍著滿屋尿騷味繼續啊啊啊 我都懷疑對方的嗅覺是不是壞掉了 還是以為是我的...?! https://i.imgur.com/ImrNOMG.jpg
然後小胖妞就覺得這樣不行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一定要引起我得注意 她就換了新招 開始咬衣服 不管是對方的的衣服還是我的衣服 不管是內衣內褲還是牛仔褲 還堅持一定要我們剛剛脫下來的衣服 從她嘴裡搶下的沒有被咬爛就是坑坑巴巴 一開始只咬散落在地上的衣服 之後我特別準備了收納箱放在她勾不到的地方 上面還加蓋 那隻胖狗居然還有本事把衣服挖出來 之後我就想說 關廁所總行了吧! 姑且不提關她廁所我得花多少時間跟耗費多大精力 光關她廁所我就能滿身大汗 居然還能保持性欲我就不得不佩服當時的自己 小胖妞被關廁所大概心情也不是很爽 想要我好看 總之 那次她從廁所出來 全身都是尿 那就算了 還滿屋子亂跑亂蹭 地上床上枕頭上沙發上通通都是她的尿 清理起來真的沒有在開玩笑的 之後想說 關廁所她會發展屎尿攻擊 不如關在陽台好了 當然也是花了很大的勁才成功把她騙到了陽台 一開始想說恩終於可以好好打個炮了 結果我一開始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也跟著叫 要知道 我頭一年養這隻狗的時候她都沒有叫過 我一度覺得她是被割聲帶後棄養的孩子 平常在家裡也不叫的 誰知道我一開始啊啊啊啊 她就叫的非常淒厲 還不是一般的狗叫 比較像是被揍被虐待的聲音 我就忍 想說最多不過20分鐘應該不至於有鄰居來投訴 心中還在默默遺憾 連打完炮之後在床上溫存的機會都沒有 我容易嘛!!! 念頭還沒過小胖子成功把陽台的門打開了 https://i.imgur.com/Wxkl4AC.jpg
小胖妞不能關廁所 我在廁所打炮總行了吧! 結果我在廁所裡面還在調情 東摸摸西摸摸的時候 手都還沒放到對方老二上 她就開始拆門了 https://i.imgur.com/JVD2tp3.jpg
是說我當初想說送她去受訓 結訓的時候看她沒什麼變化 老師只默默地說她不太聰明 不聰明你妹辣出頭那麼多 補個小西施好了 某次清晨 床上還躺個沒穿衣服趴著睡覺的男人 我在沙發上玩手機 小胖妞在床上對著男人的屁股嗅嗅 床上的男人說:小調皮一大早就這麼興奮啊 我回:那是胖妞不是我 然後男人就從床上嚇得跳起來 偏偏他垂著肉色棒狀物好像很可口 胖妞以為有零食就撲上去 然後那個男人就嚇得逃出我家門 衣服還是我丟到門口給他的 大家請放心 狗沒事雞也沒事 只是我被拉入黑名單而已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47.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593457162.A.221.html
1Frolerg: 頭推06/30 03:00
2Fkowtheone: 養貓的表示:06/30 03:05
3Fageless2233: 哈哈哈哈哈哈 也太好笑 她在保護妳啊!06/30 03:31
我怎麼覺得她只是想玩......
4Fa44101234: 狗勾可愛06/30 04:12
5Fzaq1qwer: XDDDDD妳上輩子大概得罪她惹06/30 04:44
可能連她全家都得罪了(汗
6FHaohmazu: 狗狗表示:放開我的主人~(疑?)06/30 05:12
7Fmove08155: 笑06/30 06:03
8Finlongtime: 以前要恩愛之前會把狗拿去送洗,另類托育中心的概念,06/30 06:23
9Finlongtime: 給你參考XDD06/30 06:23
有試過 然後沒人鬧場感覺少一味...?!
10Fjohnwu: 《私人信箱》有新進信件還沒看 有人搶當小狼狗嗎06/30 06:46
你知道的太多了!!
11Fxbrandon: 她應該是覺得妳正在被欺負,要保護妳?!06/30 06:51
她只是無法接受不是焦點!!
12Fftdifs103: 救命啊!06/30 07:33
別怕,雞沒事!!
13Fpoisson1024: 回信,謝謝06/30 07:42
14Fbelievefaith: 哈哈06/30 07:55
15Farshy1003: 可愛的狗狗06/30 07:59
16FCsir: 小奶我來06/30 08:15
17Fholyshxt: 狗真的很可愛欸06/30 08:50
18Fshepherdy: 哈哈哈06/30 08:52
19Fkent00216: 好可愛喔!06/30 09:03
20Fcookieli: 笑死06/30 09:03
21Fdarkdixen: 根本天才 還知道上訓練課要裝傻06/30 09:06
只要看到零食 叫她倒立跳火圈都沒問題....
22FDarkBottle: 笑死06/30 09:23
23Fdadidi: 做個愛引來這麼多不便…很掃興欸06/30 10:05
是情趣!!
24Fduece0927: ....06/30 10:21
25Fcityhunter04: 你這樣不會很累?06/30 10:34
所以我現在都不打砲了 一勞永逸
26Fbird1140: 原來是西斯版啊我還以為joke版 最後太好笑了吧XD06/30 10:44
養寵物很多時候當下會很火大 事後想想其實蠻好笑的
27Ffly616327: 比我歷任男友還有耐心 XDDDD06/30 10:51
她可以等十幾個小時欸 最有耐心的狂熱跟蹤者!!
28Fbearhwa: 流浪過所以排泄物特別臭?06/30 10:54
應該是 吃鮮食也沒有改善 但鮮食的便便她覺得很香 常常會不小心當成點心(眼神死
29Feyqt: XDDDD好可愛感覺想獨佔妳的感覺06/30 10:54
她看到客人也像看到親爹一樣巴在對方身上....
30Fgoodboyrun: 這狗狗的表現實在太可愛了XDD06/30 10:59
31Fsuper1315566: XD06/30 11:08
32Fpanda80911: 他上輩子是你愛人吧。才會這輩子這麼有耐心跟著你,看06/30 11:11
33Fpanda80911: 到你跟其他人恩愛會受不了開始抓狂也是正常的。06/30 11:11
說不定她是覺得男人都我的放開他...?
34Fbraveness29: 西斯點好好笑06/30 11:16
這絕對會成為心裡陰影啊....
35Fmonkey1910: 可愛又好笑,送結紮會不會有改善呢?06/30 11:35
她生完小孩喂完奶就紮了啊
36Fasher02: 被拉入黑名單XD06/30 12:45
37Fchad60711: 笑死,狗狗大概以為妳出事想救妳06/30 12:46
我每次都活著回來她沒發現?
38Fpttttppttttp: 我快笑死XDDD06/30 12:51
39Fskyant: 我想到我喜歡的人被幹的時候 也想抓狂06/30 12:54
40Fbeams156: 哈哈哈哈哈06/30 13:00
41Fevanna718: 我要救主人~放開那女孩~~~~06/30 13:06
42Fghostl40809: 他以為你被欺負 要保護你吧?06/30 13:16
我很真心認為那隻狗只想玩..... ※ 編輯: julyfish01 (119.77.247.188 臺灣), 06/30/2020 13:44:24
43Fjustin61417: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 06/30 14:06
44Fkevinmeng2: 你有沒試過讓男友先肛她? 06/30 14:10
45Fjulyfish01: 樓上你這想法太母湯了.... 06/30 14:15
46Fgoghost: 我要幫妳寫個慘字... 06/30 16:34
47Fesperanza01: 小胖妞想 play one 06/30 17:49
48Fcoffee112: 笑死 06/30 18:08
49FEatingFu: 可能也要幫他找一隻小帥勾 06/30 19:28
50Fs147520: 還好我養貓 06/30 19:44
51Fsarai201130: 好好笑 06/30 21:42
52Fk220647252: 放開那隻小黑狗.. 06/30 22:08
53Fjames732: 超可愛 XD 06/30 22:19
54FPPPGGG: 黑狗給推 表情超無辜 06/30 23:07
55Fhanasshi1414: 敲碗小胖妞照片 07/01 01:23
56Fkids1991: 她想 play 汪啦 07/01 01:28
57Fholybless: 肥貓臭狗 07/01 01:43
58Flululuchang: 貓都是坐在床上看完整場的 07/01 07:31
59Fhenryyeh0731: 下次後背式到時候用腳把他夾住固定試試XD 07/01 13:04
60Fzxc0531: 哈哈哈也太可愛 07/01 16:15
61Fmikson: 邊看文章邊笑,真的太好笑了XDD 07/01 17:10
62Ffay13727: 我ˇ家貓貓沒有這個問題~但她喜歡的男人也會一起上床磨 07/01 20:38
63Ffay13727: 蹭對方 07/01 20:38
64Fchungrew: 哈哈 快笑死 07/02 00:39
65Fzxcv811160: 小狗好可愛~ 07/02 02:09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8 [閒聊] 會在寵物面前做愛嗎? lpbrother 2020/05/18 21:24:30
196 Re: [閒聊] 會在寵物面前做愛嗎? melody0118 2020/05/18 21:45:44
65 >> Re: [閒聊] 會在寵物面前做愛嗎? julyfish01 2020/06/30 02:59:20

sex 看板熱門文章

32
53
15
28
13
27
50
76
9
37
72
99
2020/07/01 20:01:16